Cẩu huyết võng du là chiếc giường ấm của JQ – Thiên Hỉ

Tên gốc: Cẩu huyết võng du thị JQ đích ôn sàng

《狗血网游是JQ的温床》BY 兲囍

(燃烧网游之魂的囧受)

顾恩有有一颗熊熊燃烧的网游心。

但凡出了新网游他都要进去围观一番,只要人物漂亮,风景优美,他就乐此不疲。比如神马魔物世界、诛神、天龙九部、刀网三等等等等,里面都有他留下的足迹。

损友指着他的电脑屏幕笑的满地打滚:“这就是你?**御姐?”一双眼睛上上下下打量着顾恩,摸着下巴调戏之,“人妖啊……”

顾恩盯着电脑屏幕上的小人,操纵鼠标左躲右闪,没一会儿便华丽扑街。摔了鼠标马上一句,“你有完没完!”

顾恩的**御姐是个102级的奶妈,不用怀疑,是花钱请人带的。从六十级道一百级花了整整一百大洋。

他曾幻想过赶着开服第一天杀进网游,结交一批生死兄弟,然后别人抗怪他加血,最后组建自己的工会在风口浪尖上笑傲江湖。

但事实总是残酷的。

开服第一天,穿着新手装的顾小恩屁颠屁颠的在新手村组队,组了两大手刚杀了一轮,人家就拍拍屁股走人了,不带走一朵云彩。顾小恩不放弃,继续组……新队友留下一句:+++++++++,然后光荣倒地不再出现了。

没错,顾恩是个网游小白。没有风骚的走位和华丽的微操,就算砸了RMB,升级也要比别人慢上一大截。

好不容易蹦跶道15级可以拜师了,一看之前加的好友,都道了30+。好不容易到了45了,一看别的好友都60+了……撑到了60,顾小恩终于忍不住找人带级了。

寥寥几个好友,从来没说过话。加入了莫名其妙的工会,总来没人冒泡。找人带级,还是花钱吧!

但是现在,不吃香的顾小恩身边黏上了一只跟屁虫。

“求奶妈999999999!!!!!!!!”

15级的小新人穿着新手装从面前蹦过,身后追着一只牛头兽。狼牙棒一下一下往他身上砸,新人的血条眼见着就要空了。

顾恩放了个佛光普照,又转手秒了牛头怪。小新人喘了口气,绕着他转了个圈。

“MM你102级,好厉害啊!!!!”

“MM我拜你为师吧……”

屏幕上探出一个加好友请求,顾恩点击确定。一会儿又来一个拜师请求,顾恩拒绝了。

“我是奶妈,带的慢……”

“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

一大串没关系就好比那个二月春风似大刀,一刀扎入了顾小恩的心口,重新燃起了他日渐枯萎的网游之魂。

于是日后的冰风谷内,多了个操作奇烂的肉脚奶妈兢兢业业的砍着怪,身后的高地上是一个原地蹦跶着的小新人。新人的身上不断闪出光环,一会儿就升一级。

“师父你来啦……”

“师父好厉害!”

“师父我70了!”

“师父师父师父……”

过了两天,小徒弟捧上了件碧绿的渌水罗纱衣,眼巴巴的看这是他师父,“师父师父,我帮你做的,穿上看看……”

“谢谢。”

收点拜师费也是应该的,顾小恩心里想着。只是想不到小徒弟这么有心,自己昨天刚生了103,他就送来了这件衣服。

穿上新衣,小徒弟围着他高兴的转了两圈,说了句拜拜就下线了。

顾恩还沉浸在新造型的喜悦中,十分钟后才想起来去查看一下属性。

看到那个括号里的+10,顾小恩才觉得,这份礼收重了。

两人的话越来越多……

“学生真难带,八九岁的年纪真是精力旺盛……”顾小恩是小学老师。

“寝室里没空调,热死爹啦!”小徒弟似乎还是学生。

“今天一个小孩儿打破我的马克杯了T^T,但我为人师表不能骂他!”

“让他老妈赔!”

“唔,赔了……”

“一个小孩儿摔断腿了,我一着急吧就忘记叫救护车了,把他背去医院的!!现在的小屁孩儿真胖,沉死我了!”

“是你太瘦了吧?要多吃点啊!”

“他说好来看我的,结果又没来!!!!!!!!”

“他大概有事儿吧,别难过,摸摸头……”

“今天是情人节啊!他给我的礼物是什么你知道吗?”

“巧克力?蛋糕?还是什么?”

“五百块钱游戏点卡!!”

“额,这也不错……”

“可我想要他陪我,他能陪我我宁可不玩游戏!”

“嘻嘻,不是有我陪着你吗?”

“……”

“我是你徒弟吗!师父师父师父……”

似乎小徒弟安慰师父的师父更多一点……

小徒弟成长的很快。

65级的时候顾恩就小小的紧张的一把,怕徒弟出师之后就不要这个师父了。可是小徒弟依旧围着他团团转,要他带。

小徒弟转眼已经82了,已经能下山来和他并肩作战了,或者说已经变成了小徒弟拼死抗怪他加血了。似乎已经变成了顾小恩在蹭经验了,小徒弟会不会不要他这个师父了呢?

小徒弟永远都不会知道,师父有多舍不得他。

副本门口。

“组个人一起杀花妖啦!++++++++++++++++++++++++”

没有人理他。

世界上。

“高价收个103的奶妈棍子,有的代价密我!!!!!!!!!!!!!!”

还是没人理他。

公会里。

“我是MM,来个GG做个情人节任务喽!空着的速来月老处!!!”

依旧是没人理他。

顾小恩甩了鼠标大骂一声:呸!那个王八蛋说女号好的!!!

带了小徒弟两个星期,他依旧在102徘徊。再不升级就带不了小徒弟了!

顾小恩很着急。

结果,顾恩病了。

原因是他和男朋友分手了。

没写错,是男朋友。顾老师是钙,不滥交不花心,朝九面对祖国的花朵,晚五投身网络世界的二十一世纪高学历宅钙。

男朋友是大学同学,某企业小开一名。家里的产业遍布全国各地,父母的名字经常出现在头版头条上。他隐藏的很深。

从大学开始,两人在一起风风雨雨已经六年鸟。可分手的时间总共用了不到六秒。

事情的经过时这样的——

男朋友打电话来说:“顾恩,我要结婚了,我们分手吧。以后不要再联系了,再见!”

快的顾老师都来不及说不好。

顾小恩心想:或许他也是很痛苦,或许他也不想和我分手的,所以挂的这么快……大概怕听到我的声音就舍不得了。

当然,事情的真相谁也不会知道。

前面说了,顾老师是新世纪的钙,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也不会跑到他的公司去撒泼打滚。分手了,就分手了呗。

不过,这也不影响他借酒消愁。

“你说,他是不是舍不得我?”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你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到底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你实话告诉我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他就那么想结婚?嗯?他说过他喜欢我的!”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你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到底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你实话告诉我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没人喜欢我了!你们都不喜欢我了!”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你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到底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你实话告诉我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顾小恩醉酒了,就爆发出了他新世纪宅钙的囧瑶潜质。遭罪的,自然是他那穿一条裤子长大的损友。随让他们是青梅竹马,一起流过鼻涕打过飞机,互相看过果照的青梅竹马呢?

借酒消愁愁更愁。

顾恩病了,酒精中毒给害的。损友把他扛到医院的时候,他倒头就吐,吐出来的东西红彤彤的,乍一眼看去还以为吐了满地的血。

损友忙对众围观者摆手,“没事没事,这是番茄酱,他喝醉了打算吃番茄酱自杀呢……”

顾小恩情场失意在家休息了几天,恹恹的没情绪上游戏。

等到再次爬上游戏,小徒弟的名字“噔”的一声跳了出来。

先是组队,再是密语:“师父!我等级比你高啦!”

生活果然是残酷的。小徒弟的一句话好似一把穿心箭再次击倒了顾小恩。

点击查看对方资料,红果果105几个大字闪瞎了他的狗眼。

僵硬着手指打过去一个“哦”字,心里酸酸甜甜的不是滋味。

小徒弟围着他转了一圈,放出个飞吻道,“师父,你不高兴?”

顾小恩内牛满面,“没有……”

“那走吧,我们刷天王FB去!”

“咦?”

“你不是总在天王殿门口喊组队吗?我现在105了,可以跟你组队刷FB啦!”

原来小徒弟什么都知道。

顾小恩又内牛了,两手颤抖着打出一行字,“我是男人,你用不着对我这么好的。”说完,灰溜溜的点击了退出游戏。

就在这一瞬间,电话铃轰然作响。接起来还没说出一个字,电话那头就传来了损友怒不可遏的声音:“顾小恩你下线干什么!老子为了你昨晚通了个宵才到105的!你以为老子我容易啊!善了个哉的,好不容易盼到你和那个小白脸分手了!读大学的时候他为了追你才玩的网游,你俩定情那根破法杖,还是老子做出来给他的!早知道老子就不给他了!!!老子要追你要追你很久了,你懂不懂啊?”

“咦?”

“幻海小星是我,天地不咎也是我,”损友叽叽呱呱的爆出了一串名字,都是某个网游里曾经陪伴过顾小恩的那么几个朋友。

“啊?”

“每天叫你师父那个傻瓜还是我!我等了你六年啦,今年,去年,大前年的情人节都是老子陪你过的!你不应该以身相许吗??!!”

【END】

4 thoughts on “Cẩu huyết võng du là chiếc giường ấm của JQ – Thiên Hỉ

  1. Mình đang tập edit, có thể đem truyện này về edit đc ko? Khi nào post mình dẫn link qua cho bạn đc chứ?

  2. Thực ra việc dẫn link là mình muốn cho mọi người biết nó đã đc edit mà thôi, chứ bạn ko cần xin phép và bắt buộc dẫn link đâu. Yên tâm và edit vô tư nhé, mong nhà bạn sớm mở.

Bình luận về bài viết nà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