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ểu Bắc – Thiên Kim Bất Mại

小北(找不到的北) by 千金不卖

(表兄弟年上,早期现实向狗血雷文,慎入)

文案

经常把文档搞丢,上来存个档。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远,肖北 ┃ 配角: ┃ 其它:

☆、第 1 章

1

陈远心不在焉的坐在蓝湾的软椅上,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咖啡杯。对面的姑娘看起来对他挺有好感,就算他一直沉默着也没有说要离开的话,只是搅着勺子撑着脑袋看着他。

手机忽然响了,陈远心里一惊,拿起来一看心都快从嘴里跳出来了。

果然是老妈。

他吸了口气,不大想接。又想到今儿早上老太太拿着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大有陈远今天要是不出来相亲她就敢把自己的脑袋砍下来给陈远当坐骑的意思。

陈远想着想笑,心里又沉甸甸的。

把电话按了后给老太太发了条短信:跟姑娘正聊着呢!

陈远示意服务员买单,又对对面的姑娘笑着说:“家住哪啊,我送你回去。”

两人到了电梯口,陈远按了电梯,那姑娘冲着陈远笑,说:“我叫齐小。”

陈远乐了,说:“你是不是有个哥哥叫齐大来着。”

“这你也知道,真厉害!”

齐小姑娘大概看出来他心里有事,只让他把自己送到公交站台,上车前跟他交换了电话号码就自个儿走了。

陈远松了口气,歪着脑袋把整个人靠在路边的广告牌上,不知道自己该去哪。

没过多久天就下起了雨,陈远把裤袋里的手机掏出来,发了条短信:带伞了吗?我去接你。

也不等对方回复他就冒着雨冲进了停车场,开着车往大学城的方向去。

肖北在大学城边开了家奶茶店,又请了两个大学生在店里做兼职。一般到了下午三四点的时候通常就没他啥事了,不过今儿是周六,学生们都放假了,店里的生意也比平时要好点。

短信来的时候他看了一眼又把手机扔柜台下面了,生意太好,没时间回。

过了一会,肖北把最后一批奶茶做完,刚松了口气,就看着一辆君威大大咧咧的停在了门前的马路上。

司机也不打伞,淋着雨跑到店前站着,手指敲了敲台面,“老板,来杯特浓。”

兼职的小李刚想动手,就见自家老板从电磁炉上拿了一个小奶锅倒进旁边的杯子里递给那淋成落汤鸡的人,说:“你丫作死吧!”

陈远咧嘴乐,说:“我这不赶来见你吗!”

肖北想乐乐不出来,等陈远把奶茶喝完之后他直接把人拉进店里往后面的小库房里走。

肖北刚刚把小库房的门关上,陈远就按着他压了过来。

库房里没有窗,门一关就黑的跟凌晨似的,陈远摸索着吻上了肖北的唇。两个人干柴烈火的吻了一会,屋里就响起了粗重的呼吸声。

陈远按捺不住,顺着肖北的腰线就把手往裤里伸。

肖北打掉陈远的手,喘着气说:“别,外面有人。”

陈远没再动,又在肖北的嘴上磨蹭了一会,才小声说:“小北,我想你。”

2

肖北眨了眨干巴巴的眼,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哭还是想笑。

他也想陈远,想的连头发丝都一根根的疼着,自从三天前两人在停车场热吻的时候被陈远家的老太太看见之后两人这才是第一次见面。

“姑妈怎么样?”肖北推开陈远问。

陈远眼神变得有些黯淡,屋里虽然黑漆漆的,但是肖北看清楚了。陈远低下头轻轻在他唇上啄了一下,说:“没事,都有我呢。”

肖北吸了吸鼻子,一把抱住陈远的腰死死的搂着。他不想放开,一辈子都不想。

陈远闭上眼,老太太逼他去相亲的事暂时没告诉肖北,他揉了揉肖北的脑袋,怕他乱想。

“今晚我去家里,咱俩的家。”

“你还是回家去吧。”肖北怕他姑妈半夜拎着扫把闯到他家来捉奸。

“小北,我想跟你在一起。”

快六点的时候肖北把店交给两个学生守着跟陈远走了,两人都没心情做饭,随便在外面吃了点就回了家。

刚一进家门陈远就把肖北剥了个精光,抱着人放在长茶几上,头埋在肖北的胸前闷闷的说:“想死我了,宝贝儿。”

这话就像是在引线上点的火一样把肖北这个炮仗给点燃了,他喘着粗气三两下把压在他身上的陈远剥的跟他一样,搂着陈远翻了个身,两个人滚在了地毯上。

陈远闷哼一声,“你也不怕给我摔软了。”

肖北揉了揉陈远的屁股蛋也不再管他疼不疼,从沙发上摸出润滑剂就往硬的跟铁似的的陈小远上抹。

等抹的差不多了肖北按着陈远的肩膀自己往下坐。

陈远总算是回过了神,坐起身一把抱住了肖北,说:“宝贝儿,你还没做扩张呢,会疼。”

肖北双眼迷蒙的看着他,陈远见着他这样有些心疼,从地上捡起润滑剂说:“我来。”说着又要在茶几下的抽屉里找套子。

肖北咬着唇,又把陈远按在地上,双手撑着他的胸膛,说:“哥,我想疼。”

陈远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他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人从两头拴着线,一边是他妈一边是他的小北,不管是谁只要轻轻一拽就能让他立马趴在地上投降。

这一下更是直接让他的心从球形变成了皮筋了。

两人做完运动后又洗了个澡,陈远才抱着肖北在沙发上看电视。

肖北枕在陈远的腿上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他,陈远则拿着遥控板翻来覆去的按着,心烦意乱的根本不知道该看哪个台。

陈远的手机响了几下,是短信的声音。

陈远拿起来看了一眼,肖北明显感觉到陈远愣了一会后目光飞快的在自己的脸上闪了一下,这才按了几下回了短信。

肖北心里有些发慌,他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到底是谁发的短信,想了想,还是问:“这么晚了,谁啊?”

陈远明显有些不自在,说:“一个同事,问我工作上的事。”

肖北“哦”了一声,转过头抱着陈远的腰使劲的嗅着他的味道。

3

半夜里陈远睡着了,肖北才从他怀里挣脱出来轻手轻脚的走出了卧室。

肖北自上大学开始就搬了出来跟陈远一起在这里租了房子住,一直到三天前他姑妈来这里给两人送汤看见俩人在停车场接吻之后才命令陈远搬回了家。并且当时就放了话说陈远要是再来见肖北一面她就把陈远的腿打折。

姑妈要是知道陈远今晚又跑来这里大概会拎着菜刀来杀了自己吧!

肖北难得的笑了两声,走到沙发上拿起了陈远的手机。

肖北的手有点抖,两个人从大学在一起到现在六七年了,这是他第一次查陈远的手机。他一直都相信陈远,但这一次他不敢相信陈远的妈。

肖北心虚的看了眼卧室,没有什么动静后飞快的按进了短信息里。

排在第一位的是个陌生号码,并没有在联系人里。

肖北的手一抖,咬着唇按了进去。

屋里没有开灯,只有手机白晃晃的灯光照着肖北的脸,他这两天因为担心没有血色的脸变得越苍白了。

短信的内容是:朋友送了明天晚上的电影票,一起去看么(*^__^*) 。

陈远回了个(/ □ )明晚有事不好意思去不了。

那边又回了个真可惜o(︶︿︶)o 。

肖北看了眼时间的确就是晚上陈远心虚的那会。

肖北放下手机把自己摊在沙发上,心跳过速导致他浑身都发着麻,连头皮都是麻的,让他觉得自己的头发都一根根的束了起来。

他按着自己的眼睛不想掉下泪来,自己和陈远是两个大男人,又是表兄弟,虽然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但是还是忍不住的难受。

肖北比陈远小五岁,现在已经二十五了。十五岁那年发现喜欢上自己的表哥,十八岁高考完了醉成一滩烂泥抱着必死的决心去给陈远告白。然后两人顺其自然的滚了床单,之后便在一起了七年。

他每天都在害怕会迫不得已离开陈远,到这一天真正来的时候他心里突然松了口气,一直压着自己的那块大石头不见了。因为,石头把他给压碎了。他没了心,所以对他来说也不存在担不担心的问题了。

肖北想,这大概就是一个等式。对他来说,失去陈远就等于死。

4

陈远第二天回了家,老太太一反常态的乐呵呵的给他煮午饭。

陈远靠在厨房的门边看着忙的不亦乐乎的老太太,说:“妈,你怎么不问我去哪了?”

老太太头也不抬的说:“这还用问啦。昨天那女孩对你满不满意?”

陈远点点头,想着老太太看不见又说:“大概还成。”

老太太更乐了,说:“昨晚是去的哪家宾馆?”

陈远愣了愣,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老太太,敢情老太太是以为他跟昨天那个姑娘开房去了。

见着陈远半天不说话,老太太把手里的锅一摔,说:“你要是敢去见肖北,我就敢去把他的店砸了。”

老太太顿了顿,又说:“你要是不想看见你妈被你气死,一个月之内你就找个女朋友带回来,别跟我耍你那些小心眼,我是你妈,你身上有几颗痣我都一清二楚。”

陈远靠在厨房门上,拿了根烟出来点着,半天才说:“昨晚去公司了,加班。”

老太太回头看了他一眼,忙不迭的把他往外面推,“滚阳台抽去,别把我屋里弄得乌烟瘴气的。”

陈远脱了上衣,眯着眼躺在阳台的躺椅上。

看来老太太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松口的了。

老太太前几年本来就不待见肖北,肖北的妈生了他后就跟别的男人跑了,老太太的亲弟弟一把屎一把尿的把肖北拉扯大。结果肖北读初中的时候叛逆期,整天逃学打架,把他爸气的高血压犯了,在医院没呆几天就因为脑出血去了。

老太太见着肖北没人管就把他接到了自己家里,看着肖北一点点把原来那些劣性改了才慢慢对他变了脸色。

只是这才刚好没几年,又被老太太撞见了这事,怕是对肖北的感觉比以前还差。

陈远揉了揉脸,把烟头从窗户弹出去,长长的叹了口气,这恐怕是场拉锯战,最后的结果是两败俱伤。

陈远正准备回屋吃饭,就听屋里传来细细碎碎的哭声,声音压的很低,在他听来更是难受,那哭声就跟针似的,扎在他的心上。

老太太一直雷厉风行的,哪里像这样哭过,陈远想他就是个罪人,也不知道死了以后他爸还愿不愿意认他这个鬼儿子。

他拿出手机,按出昨晚那条短信,回了条:哪个影院?

又把号码存进了联系人里。

那边回的很快:新街口国际影城,晚上七点见(*^__^*)

对不起小北,对不起。

肖北已经一个礼拜没见到陈远了,只是每天晚上会给他来个电话,不过匆匆两句就挂了。陈远说在开车,不方便多说。

肖北趴在奶茶店前的台子上看着往来的车,始终没有他熟悉的那辆君威。

关于那条短信他没有问陈远,他想陈远总会自己来告诉他的。

他现在就站在审判庭里,等着陈远给个痛快了。

他以为是死刑,咔嚓一声头落地。结果是缓死,凌迟的那种。

慢慢慢慢死。

半个月后肖北忽然接到姑妈的电话,请他去家里吃饭。

肖北深吸了口气,该来的还是来了。

陈远和齐小发展的挺快的,反正离了肖北跟谁在一起都一样,也就小半个月陈远就依了老太太的话带着齐小回了家。

陈远站在门口开门的时候心里有些难受,他在想如果这个时候站在他身后的那个人是肖北就好了。

这二十来天他一直没有去看肖北,不是不想,只是每一次到了大学城外的时候耳朵里就会突然出现老太太那天那压抑的哭声。

他知道是时候跟肖北来个了断了。

陈远开了门,还没来得及抬头的时候就听见老太太的声音。

她说:“小北啊,今天你哥要带女朋友回来,你也来帮你哥看看未来嫂子。”

作者有话要说:

☆、第 2 章

5

陈远手里的钥匙掉在了地上。

齐小拍了拍他,说:“你没事吧?”

陈远把钥匙拾起来,抬头看见肖北正坐在沙发上冲他笑。

“表哥。”肖北笑的很乖,就像他刚被老太太接家里来的那天一样,根本就不是之前说的那种气死自己老爸的叛逆少年。

“小北你来了啊。”陈远觉得嗓子有点疼,导致他说话的声音也在发着抖。

“我让肖北回来吃饭的,顺便看看你女朋友。”老太太在一边搭话。

肖北从沙发上站起来,对着老太太说:“姑妈您真是费心了。”

老太太心里有些不高兴,走到齐小身边说:“你就是咱们陈远的女朋友吧?”

肖北看也没看齐小,转身进了卫生间。

老太太很喜欢齐小,拉着她坐在沙发上聊天,陈远靠在沙发上,眼睛一直盯着卫生间的门。

手机响了一声,是肖北的短信。

哥,你不要我了。

只是简单的陈述句,让陈远觉得眼睛涩涩的,他想哭。

陈远按着手机,他不知道该怎么回。

小北,不是哥不要你,哥真的没办法。

短短的一句话陈远根本按不下去,他的手一直在抖,差点连手机都拿不稳。

没等陈远打完字,肖北就从卫生间走了出来。

面上还是那种很乖巧的笑,可是陈远却觉得这已经不是小北了,哪里好像不一样了。

肖北的视线一直没去看齐小,他垂着眼走到门边,弯腰换鞋,完了说:“姑妈,表哥,奶茶店忙不过来,我先回去了。”

肖北说完就开门走了,陈远“腾”的一下从沙发上蹦起来,说:“妈,楼道里没有灯,我送他下去。”

陈远家住在下关这一片的老小区,都是五六层的小楼房,小区里物业等同于摆设,楼道里的灯早就坏了也没人去修。

老太太想拦着陈远又怕齐小姑娘看出什么来,只好随他去了,想着齐小在家里陈远也不敢乱来。

陈远追上肖北的时候他已经到一楼了,肖北看见他的时候挺惊讶,说:“咦?表哥你怎么来了?”

陈远的心凉了半截,肖北私底下从来不叫他表哥,总觉得这样叫了显得生分。

陈远张了张嘴说不出来话。

肖北笑了笑说:“表哥你快回去吧,家里还有人在等着呢。”

“小北,你没事吧?”陈远的声音有点古怪,明明在发抖他又想压得正常一点。

肖北看了他一眼,双手插在裤兜里向前走。

陈远心里没有底,不知道肖北到底是怎么个意思,他宁愿肖北打他一顿也别这样窝在心里。他想想就觉得难受。

肖北一直走到小区门口才停了下来,发现陈远还跟在他的身后。

肖北心里憋着火,转身一脚把路边的垃圾桶踢翻,对陈远吼,“陈远你他妈别跟着我,我看着你就恶心。”

陈远愣住了,的确恶心,他自己也觉得自己恶心。

肖北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却没想到是这样的方式。

他宁愿陈远亲口对他说肖北我们分开吧。也不想在那样尴尬的情形下变得无所遁形,让他觉得自己就跟个傻逼似的。

肖北回过神时已经走到了大桥公园前,他找了个花坛坐着,有些自嘲的笑了笑,陈远从没说过自己跟他是恋人关系,只不过是滚了床单之后顺其自然的就住在了一起。

床伴?大概就是他们这样吧。

从未开始,何来分手。

前面有个流浪艺人在吹萨克斯。

城里的月光。

肖北跟着轻轻哼了几句。

世间万千的变幻 。

爱把有情的人分两端。

心若知道灵犀的方向 。

哪怕不能够朝夕相伴 。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 。

请温暖他心房 。

看透了人间聚散 。

能不能多点快乐片段。

他踢了一脚脚下的石头。

真他妈应景。

6

中秋的前一晚时候老太太约了牌友打麻将,让陈远带着齐小去夫子庙看灯会。

齐小就在夫子庙旁边的市第一医院上班,六点钟下了班后就在夫子庙的大门口等着陈远。

今天来看灯会的人挺多,陈远找了半天才找到车位把车停好两人就往里面走。

齐小很自然的把手跨在陈远的胳膊上,陈远一怔,浑身有些僵硬,他发现自己连路都不大会走了。

他觉得肖北说的挺对,这样的自己真恶心。

陈远不动声色的把手抽出来,指着前面的秦淮河说:“齐小,咱们去坐船吧!”

话音刚落人就怔住了,他看见肖北正站在售票亭旁埋着头不知道在找什么。

也不顾齐小还在身边,他几步就跑到了售票亭边上。

自打上次老太太颇有居心的让他们见了一面之后两个人再也没有见过,他也去过大学城,但是只敢在街对面偷偷的看,不过他去的时候肖北从来没有出现过。

肖北抬起头来看着他,又看见了他身后站的齐小,微笑着对他们点了点头又继续在地面上找东西。

肖北好像瘦了,陈远想着。

“小北,怎么了?”

肖北头也不抬的说:“我钥匙弄掉了。”

陈远说:“这里人这么多,不大好找。我这里还带着家里的钥匙,我先给你吧!”

肖北漫不经心的看了他一眼,“哦”了一声,说:“我搬家了。”

陈远觉得一盆冰水从头浇下来也不过如此。

他的小北好像不要他了。

齐小在他身后扯了扯他的袖子,又对肖北说:“你跟我们一起去划船吧!”

肖北站起身,非常礼貌的看着齐小说:“不用了,我跟朋友一起来的。”

“小北哥,钥匙找到了吗?”一个看起来二十岁出头的小男孩从售票亭前走了过来。

陈远没见过那人,他皱了皱眉。

肖北很遗憾的对那人摇了摇头 。

“嗨没关系,回头咱再去配一把。”那人递给肖北一张游船票后才发现旁边像木雕一样站着的陈远。

“你朋友?一起吗?”

肖北笑着摇头,揽着那人的脖子往码头上走,“没,不太熟的表哥。”

陈远没了游船的心思,就一直站在桥上看着秦淮河上的画舫。

齐小吹了会风,说:“陈远,医院打电话让我回去值班。”

陈远点点头,转身往外走,边走边说:“我送你。”

齐小脸上闪过一丝失望。

到了医院的门口,陈远才开口说了对不起。

齐小想了想,说:“是因为肖北吧?”

“啊?”

“那天晚上在你家我就看出来了,肖北进了卫生间之后你就一直看着那门,恨不得给看出一个窟窿来。”

陈远有些愣,他没想到自己这么傻逼的行为竟然被齐小看的一清二楚。他点了点头,又说了句对不起。

齐小的脸色有些白,大概是风吹多了。

陈远心里也挺难受的,好好的一个姑娘,莫名其妙就被他伤了心,可惜他心里只装的下肖北,对于齐小,他只能尽力以朋友的方式弥补了。

“其实我心里一直清楚,咱们相处了两个月你连我手都没有主动牵过,我一碰你你就浑身僵硬,手都没地儿搁了。”

陈远摸了摸鼻子,说:“咱们还是朋友吧?”

齐小姑娘点了点头,说:“其实除了这些你都对我挺好的,所以咱们当然还是朋友。你快去找他吧,别让别人给抢走了。感情这种事不能勉强,也不能轻易放弃。”

陈远笑了笑,说:“进去吧!”

齐小姑娘拎着包飞快的进了医院,陈远回头走了几步,再回头的时候才发现齐小的背影一直在微微的颤抖。

陈远想自己果然挺混蛋的,他欠齐小的不知道多久才能还。

到了停车场去取车的时候陈远才觉得浑身轻松,他甩着钥匙风骚的坐上了驾驶座。

小北,等着哥哥的好消息吧!

陈远坐在车里点了根烟,又给肖北发了条短信:小北,明天我去奶茶店,记得给哥哥准备一杯特浓。

他想,小北应该明白他的意思。

他想清楚了,他要真的找个姑娘结婚就是害了人家一辈子,幸好这次回头的挺早的。

不过,事情的症结还是在老太太那里,他得去先跟老太太说清楚,必须说服老太太面对现实,他对着除了肖北以外的其他人都硬不起来,试过了,没办法。

想通了之后心情就好了不少,就连刚刚见着肖北和另一个男人那么亲密的事他也忘了。陈远哼着歌,随着拥堵的车流开了一个小时才发现自己竟然还在夫子庙附近。

他拍了拍脑袋,果然是有了肖北之后什么都没有关系了。

一直没有收到肖北的回信,他想肖北大概还在夫子庙看花灯,也没有再打扰他,反正他看了自己的短信后应该会明白。

过了一会电话响了,是肖北的。

陈远挺高兴。

结果刚接起电话就听见那边传来一个陌生的女声:“请问是陈远先生吗?您的朋友被车撞了,现在在市第一医院,您方便过来一趟吗?”

7

陈远赶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

路上堵的厉害,他干脆是把车扔在路边就赶来了医院。急急忙忙的在服务台查了下,结果人家说肖北十分钟之前就出院了。

陈远松了口气,差点儿摊在地上,给肖北拨了一个电话,关机。他又去跟护士问肖北的伤势,但是护士说不合规矩不给查。陈远有些急,如果伤势不重的话怎么护士还给他打什么电话。

正赶上齐小下来接病人,她见着陈远时有些惊讶,走过去问:“怎么了?”

陈远擦了把脑门上的汗,走到大厅的椅子上坐着,说:“小北被车撞了,你们这的护士给我打了电话让我来,我来了结果人出院了。”

齐小说:“你是担心他的伤吧?”

陈远点头,说:“这不是废话么。我现在找不到人,又不知道他伤的怎么样,我能不担心么!”

齐小说:“你别急,我去帮你查一下吧!”

说着就往急诊室那边走。

陈远叫住她,说了句谢谢,想了想,又加了句对不起,我刚才太急了。

齐小笑了笑。

过了一会齐小就过来了,面色有些凝重,说:“没有什么皮外伤,但是他送来的时候昏迷过一阵,所以不确定会不会有脑震荡和内伤。”

“你们这的医生怎么就没留住他?”

“病人不愿意做检查医生也没办法,我听急诊的护士说你的电话就是快捷键第一个,所以才打给你的。不过他醒了之后又给他朋友打了电话把他接走的。听描述就是下午遇见他时跟他一起的那个小男孩。”

“你帮我个忙行么,如果见着肖北再来医院的话一定得通知我。”

陈远靠在椅子上,这都叫什么事儿啊,胡乱折腾了一圈不说,还伤害了小北。

陈远开着车满大街小巷的转着,奶茶店和他们租的房子都看过了,没人。肖北的手机也一直关机。

肖北就跟人间蒸发了似的。陈远想到这一脚踩了刹车,人向前栽去,方向盘把他的胸口咯的生疼。

他心里忽然有种特奇怪的感觉,小北再也不会原谅他了。

陈远把车停在自家楼下,靠在车门上抽了根烟才慢慢的走上去。

老太太已经结束牌局回来了,听见陈远进了屋就数落:“你跟谁玩忧伤呢,在下面吸了多少烟啊?齐小呢?”

陈远没回答,他今晚必须跟老太太摊牌,谈好之后再去找肖北,见着他第一件事就是一拳上去把他抡晕再把人扛去医院。

“跟你说话呢!有没有把齐小送回家?”

陈远把钥匙扔在鞋柜上,说:“妈,我有事跟你说,我跟齐小处不下去,和平分手了。”

老太太眼睛瞪得大大的,生生把一口气憋在肚子里,说为什么?

陈远坐到沙发上,说:“我对她没欲望。”

老太太急的在屋里不停的转圈,嘴里说:“没事,没事,不急,这个不行咱们再找。不过齐小这么好的姑娘可不多了。实在不行咱去医院。”

陈远气急反笑,说:“妈,我没病,我只对女人硬不起来。”

老太太怒了,说陈远你怎么这么不要脸的话都能说出口。

陈远喝了口茶,“我不是故意气您,我不想骗您了,我也不想再骗自己,我说的都是实话。我也必须得把话跟您说明白了,您好做一个心理准备,我喜欢小北,不管他是我表弟也好男的也好,我就认了他一个了。我不准备相亲结婚生小孩,您要是喜欢孙子,以后我去福利院给您抱一个回来。”

老太太抓着沙发垫子就对陈远的脸砸了过去,哭着说:“我这是造的什么孽,生了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出来。我告诉你,陈远,你刚才说的那些想都别想。你给我好好的去屋里睡一觉,明天继续出去相亲。”

陈远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说:“妈我求您了,小北被车撞了我现在找不到他我很急,但是我回来跟您摊牌,就是希望您能成全我们。”

老太太坐在沙发上大口的喘着气,说:“他就是死了我也不松这个口。回屋去!”

“我跪到您答应为止。”

老太太冲到阳台拿了扫帚出来,扑上去对着陈远就是一顿打,陈远闭着眼挨了,见着老太太停了下来,才说:“妈,您面对现实吧,我不能害了人家姑娘。”

更不能再伤害小北了。

肖北两手枕在脑后躺在沙发上,脑袋有些晕晕的,只要一想到陈远就更疼。

“小北哥。”冯雨端了杯热茶递给他,“咱再去医院看看吧。”

肖北摇摇头,“你去歇着吧,我自己的身体我还不清楚么?”

冯雨往卧室走了两步,又一脸三八的靠了过来,说:“小北哥,今天那个男人就是你男朋友吧?”

肖北想了想,说:“床伴。”

冯雨瞪了他一眼,说你逗我玩呢,他看着你那眼神我一眼都看出来不对劲。

肖北脸色有点差,揉了揉他的脑袋,说:“别瞎琢磨了,那是我表哥。”

冯雨打掉他的手,说:“你今晚要是不舒服一定得告诉我,你说你这么大人了走路不看路非往车多的地方挤早知道我就不回学校了一直跟着你。”

肖北被烦的哭笑不得,“哎你快去睡吧!还有以后说话记得打标点。”

等冯雨进屋了,肖北摸了摸自己肚子上被撞的地方,还好,没有疼的那么受不了。至少比不上陈远带给他的那些。

8

陈远昨天晚上被老太太赶了出来后就跟无头苍蝇一样开着车在城里乱转,早上给银行打电话请了几天假,就开车去了大学城。

奶茶店没开门,陈远一直等到九点半才见到兼职的小李过来,不过他只搬了点货回来就关了门要回学校。

陈远拦住他,说:“老板没来就关门啊?”

小李认得他,知道他是老板的表哥,就说:“老板昨晚通知了我们说让我们放几天假,你不知道吗?”

陈远吸了口气,一手叉着腰一手撑着墙,眉头都快拧巴成绳子了。

“哎你知道老板家搬到哪里去了吗?”

小李乐了,说:“您都不知道我哪能知道啊!”

陈远从下关到江宁找遍了也没见着肖北,干脆就把车停在两人以前住的那个小区门口,自个儿就蹲在那里等着。

总有一天你得回家吧!

一直在第三天陈远才终于接到了齐小的电话,说肖北去医院了。

陈远踢了两脚差点让自己化身成植物的花坛,跳上车往医院去了。

他站在医院门口,不知道该兴奋还是害怕,纠结了半天见着齐小出来找他才跟了上去。

“脾脏破裂,腹腔也有积血。不过只要手术后好好的休养一段时间就没有什么问题了。现在还在手术,你别太着急了。”齐小有些担心的看着他。

靠!陈远心里骂了一句,拧着眉跟着齐小一起进了电梯。

齐小靠在轿厢上,说:“你运气挺好的,我听送他来的那个小男生说是肇事司机怕被坑,强烈要求送他来这家医院。”

陈远一言不发的盯着显示屏,心想肖北这个混蛋,等他身体恢复了之后肯定要好好的揍他一顿!

肖北从手术室出来的时候已经恢复神智了,见着扑过来的陈远有些发愣。

看着肖北好像想说话的样子,陈远忙拦着他,说:“什么都别说,咱们先好好歇着。”

肖北转过头去闭上了眼睛。

医生说先要在特护病房呆一晚,确定没问题第二天才能转到普通病房去。

肖北估计是太累了没一会就睡着了,陈远靠在墙站在病房门口,一直绷着的心才终于松了口气。

冯雨跟肇事司机谈好赔偿之后见着陈远来了,恭恭敬敬的上前弯了个腰,说:“表哥。”

陈远瞟了他一眼,说:“谁是你表哥?”

冯雨眼睛红红的,说:“表哥对不起,我没照顾好小北哥,那天我从医院把他接出来的时候他还挺好的,就是昨天晚上突然肚子疼的受不了我才知道他那天被撞的挺严重的。”

陈远抬手想拿烟。

冯雨往后跳了一步说:“表哥你别打我。”

“你谁啊?”

冯雨抬头不停的打量着陈远,在确定对方的确不会打他之后才说:“我叫冯雨,是小北哥的表弟。我俩从小就住在隔壁,我把他爸叫姨父。所以你是小北哥的表哥也就是我的表哥。”

陈远点头表示知道了。想着医院不给抽烟,拿着烟往花园去了。

走了几步才发现冯雨那倒霉孩子也跟上了。

“表哥,你不等小北哥醒啦?”

“我出去抽根烟。”

冯雨“哦”了一声,又跟着陈远走。

陈远有些不耐烦,想一个人静一静,说:“你别跟着我了,去陪陪小北吧!”

“表哥我跟你说。”冯雨突然一脸严肃的挡在陈远的面前,“你对我小北哥好点,小北哥他有病。”

陈远一巴掌拍在冯雨的后脑勺上,“怎么说话的你。”

冯雨一脸无辜的揉着后脑勺“是真的!他有抑郁症,你如果对他不好他会想不开的。我问过小北哥了,知道你跟他不只是兄弟关系。”

陈远刚拿出来的烟掉在了地上,又是一巴掌拍在冯雨脑袋上,“我跟他在一起十年了怎么不知道他有这病的。”

冯雨斜了他一眼,说:“你能知道吗?十年前我姨父死的时候你都不知道在哪呢!”

陈远又从烟盒里拿出了一根烟,手还有点抖,“你跟我说说。”

冯雨从包里掏出一盒药交给陈远,说:“这是我在小北哥家里发现的,你自己看说明吧!十年前我姨父死的时候小北哥就得了这个病,差点儿自杀死了,后来被我妈发现了才把他送来你们这儿的。我这次来这边上学的时候看着小北哥挺好的,可是就这段时间发现他又在吃这个药了。”

陈远借着灯光看了会说明,又说:“小北的病房在几楼啊?”

冯雨数了数说五楼。

陈远说一会你上去的时候记得看一下有没有防盗窗,再把水果刀这些东西藏好,别给你小北哥看见了,吃饭的时候最好用勺子,什么针啊石头啊千万别在屋里出现。你再看看桌脚这些地方,有尖的地方记得拿布包好。一天能看着他的时候一定要看着,别让他一个人呆着……

说完陈远转身就往停车场走。

冯雨说表哥你去哪啊?我小北哥要是醒来见不着你得多伤心啊!

陈远捂着脸,叹了口气说对不起,我得先去把自己揍一顿,不然我没脸见小北。

作者有话要说:

☆、第 3 章

9

陈远在车里坐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天一亮就守在医院下面的小超市门口等人家开门。

买了毛巾牙刷又在医院的公共水房里洗漱完才去了肖北的病房。

肖北的情况很稳定,已经转到了单人的普通病房,陈远到的时候冯雨正坐在床边给肖北削苹果。

陈远靠在门边抬手敲了敲门,冯雨转头来看着他,说:“表哥我正在给我小北哥表演绝活呢,你看我这苹果皮儿都不带断的。”

话刚说完一大串苹果皮就掉到了地上。

“哎!”冯雨把地上的苹果皮扔到垃圾桶里,又走到陈远身边看着他。

打量了半天,才说:“表哥你不是说你要把自己揍一顿么,怎么我就看见俩黑眼圈,其他啥都是好好的。”

陈远斜了他一眼,走到阳台上把自己的洗漱用品放好,说:“小北你从哪找来这么逗的小孩啊!”

肖北还有些虚弱,小声说:“我弟。”

冯雨挠了挠头发,猜到这两人有话要说,乖乖的关了门走出去。

陈远洗了手出来,把刚刚冯雨削好的苹果切成小块递给肖北。

肖北没接,说:“不能吃。”

陈远“哦”了一声,说对不起,你知道我没照顾人的经验。

肖北说没事,你回去吧。

陈远有些愣住了,过了一会才说:“小北,我想照顾你,我虽然没经验我也能学的。”

肖北看了他半天,才说:“那行吧,反正小雨得去学校,他在这里也不方便。”

陈远欣喜若狂,说:“小北你不怪我啦?”

肖北说:“有关系吗?”

陈远愣愣的看着肖北。

肖北想翻身,结果一动伤口就疼,陈远忙按住他的肩膀说你好好躺着,想要什么跟我说。

肖北说你照顾我和你找女朋友根本就是两码事,你别扯一堆去。

陈远忙点头说好,这事等你出院了咱们再谈。

肖北觉得累,闭着眼睡着了。

这两天肖北的身体恢复的不错,冯雨留了两天之后就回了学校,陈远趴在肖北的床前盯着引流管,顺便看肖北。

他上午跟银行请了长假,大概一个月。又给老太太打了几个电话,老太太没接。陈远叹了口气,捏了捏肖北的鼻子,小声说宝贝儿你快好吧,好了咱们一起去给你婆婆磕头,求他原谅我们。

肖北忽然睁开眼睛,说哥,我妈把我生下没多久就扔下我爸和我跟别人跑了。

陈远被吓了一跳,以为肖北又想起什么让他难受的事,忙说哥知道,你别想了。

肖北眼圈有些红,说所以我这辈子最恨的就是背叛。

陈远靠在阳台上想,大概肖北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他了,他想他得用这辈子去对肖北好,肖北能让自己留在他身边就行。

肖北的情况挺好,一个礼拜后就能下床走几步了。

陈远从外面打了饭回来见着肖北正在扶着床走路时吓的差点把饭盒摔了。他扶着肖北躺倒床上去,说:“你下次别想我把你单独留在这里,吓死我了。你要摔了可不得了。”

肖北一直嘿嘿的笑,说:“哥,我就喜欢看你紧张的这样子。”

陈远轻轻弹了下他的脑袋,说:“我给你买了白粥,稠稠的,可香了。”

肖北勉强喝了两口就吃不下了,躺在床上看着陈远在屋里走来走去。

“哥,你在干什么?”

陈远一愣,干笑了两声,说我把屋里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收拾收拾。

肖北沉默了一会,说:“冯雨把我那点破事都跟你说了吧!”

陈远转过身笑,说:“不是破事,你的事儿跟我这就是天大的事。”

肖北说你别转移话题,你每天都把水果刀带身上,我去哪你都跟着,现在每天都要查屋里这些东西,怎么着?怕我自杀啊?

陈远有些尴尬,摸着鼻子说:“对不起。”

肖北躺下把自己裹被子里,陈远小心翼翼的走过来,说:“小北,咱去看看心理医生吧?”

肖北不说话。

陈远又说:“我是怕你自杀,我怕我会失去你,咱把这病治好成么?”

肖北乐了:“你当初背着我找相亲女朋友的时候怎么不怕失去我啊!”

陈远说:“北,小北,哥求你了。别说这事儿成么,我心里难受。我这辈子做的最错的就是离开你,我不求你原谅,只是你别把这事儿搁心里折磨自己成么?”

肖北掀开被子把脑袋露出来,正要说话,就听门外有人敲门。

回头一看,齐小拿着病历站在门口,说陈远你出来一下。

陈远看了看肖北,肖北说去吧,别让人家等久了。

陈远把被子给肖北盖好,在他额头亲了一下,说好好等我回来。

肖北的额头有点烫,睁着眼看着病房的天花板。

陈远没过两分钟就回来了,说:“她是这里的实习医生,我把你的情况给她说了,请她帮着联系一个好点的心理医生。”

肖北掀了被子一下坐了起来,说:“陈远你有病自己看去,谁让你管我那些事儿的,我不是小孩子,做事有自己的分寸。”

陈远也急了,说:“你要有自己的分寸的话就不会躺在这里了。”

肖北说:“要不是看到你的短信我至于被车撞么,合着你以为我是故意为情自杀的啊!”

陈远愣住了,半天才说:“对不起,这病你要是实在不愿意治就算了,反正你要死了的话我也会陪着你,大不了咱一起死好了。”

肖北乐了,看了陈远半天,才说:“陈远你有什么资格跟我一起死啊?”

10

陈远觉得他这辈子估计都得被小北吃的死死的,不过想想也值了。这些日子他把肖北伺候的跟大爷似的,等肖北出了院肯定得让他好好的还回来。

陈远在心里乐,并且想了无数种欺负小北的姿势。

齐小叫了陈远好几声他才听见,说:“想什么开心事呢?”

陈远摇头说:“没有,找我有事?”

齐小说:“我帮你联系了医生,你先过去跟他聊聊吧,把肖北的病情跟他说说。”

陈远有些无措的挠了挠脑袋,说:“那个,谢谢啊。我欠你的挺多的,真是不好意思。”

齐小笑着说:“说什么呢,咱们是朋友不是,别说这些见外的话,指不定我多久需要下海做生意了去银行贷款还得你帮忙呢!”

陈远乐了,说:“没问题,一句话的事儿。”

肖北盘着腿坐在床上玩psp,是陈远怕他无聊从家里带来的。昨天刚拆了线,今天浑身终于舒服了不少。

玩的正激烈的时候,余光忽然见着有人进来了。

肖北抬头一看,“回来了”三个字卡在了喉咙里。

“姑妈……”肖北把psp放到柜子上,却没有下床,只是看着老太太。

老太太这几天像是老了不少,点了点头说:“你身体还好吧?”

肖北不喜欢老太太,他知道老太太恨他,自打他爸死了之后老太太从来没给过他好脸色,高中那三年只是在学校放假的时候给他提供了一个住处。更何况现在自己还拐走了老太太的儿子,肖北想,姑妈肯定恨不得拿把菜刀来砍死自己。

肖北点头说:“我哥他没在这。”

老太太愣了一下,说:“我不找你哥,我就是来看你的。”

肖北说:“您直说吧!”

老太太把手里的保温壶放在桌上,走到肖北床边突然跪了下去说:“姑妈求你了,你走吧,离开你哥吧!”

肖北本来要去拉她,伸出的手僵在半空半天收不回来。

“姑妈你回去吧,这事跟我说没用。”

老太太急的眼泪都掉下来了,说:“小北,姑妈知道你是好孩子,你别害你哥了行吗,他三十岁了,在银行做到这个位置不容易,但是为了你他已经一个月没上班没回家了。姑妈老了,唯一的愿望就是你哥能找个好女人娶回家生个孩子。这样在背后让别人戳着你们脊梁骨骂你心里舒坦吗?”

肖北哑着嗓子说我舒坦啊,我跟我爱的人在一起我能不舒坦吗。

老太太说小北你想过你哥吗?人不能像你这么自私。

肖北说姑妈您就不自私了吗?您拼了命要拆散我跟我哥,跟我哥那您使不上劲就来找我,您怎么就不想想我呢!

肖北把头埋在被子里,说您有没有想过,没了我哥我可能就活不下去了。

心理医生说肖北现在的情况还挺乐观,只要别刺激他,家属再多加开导,病人配合每天吃药很快就能好了。

陈远回来的时候心情挺好,结果一开门就见着肖北正趴在床上哭,虽然没有声音,但是陈远明显见着肖北的肩膀一直在颤抖。

他锁上门,走到床边从背后抱住肖北,说:“宝贝儿怎么了?”

肖北松开自己咬着的拳头,说:“哥,我疼。”

陈远想肖北肯定是疼的受不了才会哭成这样,连忙伸手按铃叫护士。

肖北拦住了他,说:“别。”

陈远把肖北翻了个身抱着,又揉了揉他的手,说:“小北,你别吓哥。”

肖北把脸埋在陈远胸前,又拉住他的衣服擦了擦脸上的泪,说:“哥,我没事,我就是想你想的。”

陈远笑了,说那以后我每天都陪着你,走哪都把你当成钥匙扣一样别在身上。

肖北说哎你还得上班呢。

陈远说我想好了,等你出院后我就把银行的工作辞了,我跟你一起开奶茶店,保证24小时都在你的监控范围内成么?

肖北乐了,说成,你得是老板娘。

陈远去吻肖北脸上的眼泪,说:“宝贝儿,只要你在我身边我是啥都没问题。”

一路从眼睛吻到嘴,陈远很温柔的亲了几下就放开了。

肖北却拉着陈远的胳膊,说:“我们做吧。”

陈远把手伸到被子里去摸肖北,低低的笑了两声,说:“硬了啊?”

肖北说:“废话,这么久没做了见着你都想硬。”

陈远一边和肖北接吻,一边手在下面动着,肖北的呼吸越来越重,最后咬着陈远的唇终于泄在他的手上。

陈远留恋的和肖北深吻了几下,放开他拿了柜子上的纸巾擦了擦手,转身就要往卫生间去。

肖北拉住他,“哎你干嘛去?”

陈远指了指自己的小帐篷,说我去解决一下。

肖北瞪了他一眼说我不是在这么你怎么还自助啊!

陈远说宝贝儿,这里可是医院啊!

肖北搂着陈远的脖子,在他耳边吃吃笑了几声,说:“大不了我不叫。”

陈远叹了口气,说:“你伤口还没长好。”

肖北凑上去亲他的嘴,说没事,我在上面。

肖北说着就去解陈远的衬衣扣子,陈远哪里招架的住这么热情的肖北,在他鼻子上轻轻啃了一下,说:“小色鬼。”

两人互相剥了个精光,陈远小心翼翼把肖北放在床上吻着他肚子上的伤口说:“宝贝儿对不起。”

肖北说你以前的那些破事儿我都忘了,你也别放在心上,我不恨你了陈远。

陈远心里一酸差点掉下泪来,在肖北身上细细吻着,又伸手从柜子上拿了洗面奶下来倒在手上,说这里没准备润滑剂和套子,委屈你了。

陈远手指进去的时候肖北闷哼了一声,陈远忙堵着他的嘴,一直到能三根手指都进去之后陈远才松了口气,分开肖北的腿就要进去。

肖北拦住他,说:“我在上面。”

陈远抱住肖北翻了个身,肖北跨坐在陈远身上双手按着他自己坐了上去。

陈远双手握着他的腰随着肖北一起动着。

肖北喘着粗气,说:“哥……这样挺……挺好,跟偷情……一样。”

陈远往上使劲一挺,肖北忙捂住自己的嘴,j□j声差点就漏了出来。

陈远笑着说:“宝贝儿,要不是这里是医院,真想干的你大叫。”

肖北的脸憋得通红,“混……混蛋……啊……”

话音没落差点儿又叫出来,陈远才凑上来使劲吻着他。

完事后陈远抱着肖北在卫生间清理,说:“这次没有尽兴,等你出院回了家必须得干的你哭。”

肖北脸通红,搂着陈远的腰说陈远怎么办,我还想要。

11 完结

第二天一早主治医生郑然来查房,见着肖北面色红润的躺在床上,拿着听诊器上去听的时候看见肖北敞开的一个病服扣子里的小红印吓了一跳。

肖北嘿嘿的冲着郑医生笑。

郑医生说:“怪不得面色这么好,昨儿干好事啦?这几天都好好休息一下。再挂几天水就能回家了。”

陈远也靠在门口笑着说谢谢郑医生。

郑医生啧了一声,说你还守在医院啊,你们兄弟感情真好。

陈远乐了,说医生您误会了,他是我爱人。

郑医生琢磨着这话怎么有点奇怪,半天恍然大悟的看着肖北,点了点头,若有所思的说这样挺好的。

陈远走到床边去捏肖北的鼻子,说小色鬼,让人笑话啦!

这天肖北的精神不是很好,陈远想着可能是昨天累着了,就趴在肖北的床边给他讲笑话。

肖北挂了一天水,脸色挺差的,午饭也没吃几口,听着陈远一个笑话完了就笑几声,完了又盯着陈远的脸发呆。

陈远拉着肖北没挂水的那只手,说小北你昨晚说的话还记得吗?

肖北说我说啥了?

陈远说你说你不怪我了,不恨我了,是真的吗?

肖北转过脸去,说陈远,虽然我这辈子不恨你了,但是下辈子肯定不想再见到你了。

陈远急了,抱着肖北说傻瓜,咱们这辈子还长着呢,你管下辈子干嘛。

肖北说我这辈子对你的爱已经把下辈子的预付光了,所以你以后死了千万别找我,你也别跟我一起死。我得去找个对我好一心爱着我的人,你别破坏别人对我的感情。

陈远说你个小混蛋,这辈子都没完就想着下辈子要甩我了。

肖北说因为我把对你的恨全都换到下辈子了。

下午五点肖北输完水拔了针,陈远正趴在床沿上打瞌睡,肖北拍了拍他的脑袋,陈远迷迷糊糊的坐起来,说:“宝贝儿怎么了?”

肖北说:“哥,我想吃童福记的小笼包。”

陈远去卫生间洗了把脸,看了看时间,买回来也就六点,说:“你等着,我去给你买。”

肖北说:“我要吃广东路那一家的,香!”

陈远走过去揉了揉肖北的脑袋,说:“好,你乖乖等我回来。”

陈远转身要走的时候肖北忽然拉住他的袖子,朝他勾了勾手。陈远趴下身去,肖北拉住他在他嘴上亲了一下,笑着说:“离别吻。”

肖北趴在阳台上看着陈远在院子里打开车门,上车,点火发动开出了医院大门后,才轻轻说了句,哥,我爱你。

陈远从广东路回来的时候已经快九点了,他出去的时候正是高峰期,路上一直堵车。陈远摸了摸袋子里的包子,已经凉了,得去护士站借个微波炉打热。

陈远出了电梯,拎着包子去了护士站,没人,他又往肖北的病房走去。

没走几步就觉得不对,往日里挺清闲的病房这个时候突然多了不少人,几个护士都在门口来来去去的。

他下意识的去看楼层号,对的没错。

小北。

陈远心里有些慌,快步走到病房门口却见到郑医生从里面走了出来。

陈远拉着郑医生的胳膊说我下午走的时候他还好好的怎么这个时候……

话才说了一半却已经没声音了,郑医生对他摇了摇头,说他把自己锁在卫生间喝了啤酒,跟药物的反应太大了,发现的时候已经挺晚了,对不起。

陈远张了张嘴,半天没说出话来。

郑医生拍了拍他的肩膀,陈远靠在墙上,看着郑医生回了自己办公室他才坐到走廊的椅子上。

齐小扶着老太太往这边走,老太太边走边哭,嘴里骂着肖北这个混蛋,活着让人心烦死了也不放过别人。我到底欠你什么啦,啊?你是要害死我儿子吗!你死在这里你要我儿子怎么办啊!你害死你爸你又来害我们家,我们老肖家和老陈家欠了你了……

齐小眼睛红红的,说阿姨您别激动。

老太太说我知道那个混蛋恨我,他恨我拆散他和小远,他是要报复啊,他是要我儿子一辈子记得他。他要我一辈子抱不了孙子。

齐小一边给老太太顺气一边叫陈远,陈远低着头没理她,手里一直捧着童福记的包子。

齐小觉得不对,安抚老太太在陈远身边坐下,轻轻碰了下陈远的胳膊。

陈远浑身一颤,看了齐小半天,突然打开袋子就往嘴里塞包子。一边塞一边说小北,哥把包子买回来了。

齐小见着陈远这样心里难受,说你别这样,你进去见见他吧。

陈远好像没听见一样,也不看老太太,一直低头咽着包子。

过了一会两个护士过来了,说家属要见最后一面吗?

老太太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说那个混蛋气断干净没有,没断干净我去把他掐死,混蛋!你哥被你毁了!

齐小忙拉住老太太,说阿姨您别这样,陈远听着会难受的。

老太太捂着脸不停的哭,说我不知道他有抑郁症,我不该逼他的,我不该逼他的……

老太太哭的差点晕了过去,齐小忙扶着老太太去其他病房歇息。

护士摇了摇头,进去推了人离开了。

陈远也不知道坐了多久,身后的病房一片漆黑,整个走廊也空荡荡的,昨天晚上那个人还在里面和他欢爱,这个时候却把他一个人扔下了。

陈远拿出手机,这才发现上面一条短信,是十点的时候发过来的,发信人是小北,内容只有三个字,我走了。

我走了。

陈远读了一遍,忽然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说你们骗我,他没死,他今晚还给我发短信了。

齐小听见声音从旁边病房跑出来,说你小声点,大家都歇息了。

陈远拿出手机给齐小看,又说了遍你们都在骗我。

齐小进了肖北的病房,打开灯把他的手机拿出来,划拉了几下,递给陈远,说定时的。

陈远接过手机“哦”了一声,宝贝一样把手机握在自己手上,有些局促不安的看着齐小。

齐小摇了摇头,蹲在陈远面前,说陈远,你别这样好么?

陈远说我咋啦?

齐小说你坐了大半夜了,困么?

陈远点点头,也不理齐小,转身就去了肖北的病房,锁好门,钻到还没整理好的被子里睡了上去。

冯雨第二天才得到的消息,他跑到医院的太平间见了他小北哥最后一面,又使劲忍着哭去他的病房收拾遗物。

走到门口就见着老太太站在病房里面正和陈远说话。

老太太说小远,跟妈回家啦。

陈远穿着肖北的衣服盘腿坐在床上玩psp,抬头很奇怪的看了老太太一眼,说姑妈,您也想我哥了吧。

冯雨靠在墙上,还是忍不住捂着嘴哭了出来。

end

Gửi phản hồ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