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ụ cười lấp lánh chân trời – Bích Lạc Tuyết Lăng

Tên gốc: Thiểm diệu thiên tế đích vi tiếu

闪耀天际的微笑 by 碧落雪凌

(情有独钟异能豪门世家)

文案:

闪耀天际的微笑是一个校园外加奇幻的小说,主要讲了两个人在校园里相遇,相识,相知,相爱。但小受为了整个阴界离开了小攻,小攻发誓要找到小受,于是小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加入了阴界。最终因为出色的业绩在小受身边伺候他,二人再次相遇了。

搜索关键字:主角:蓝宇骁,莫风麒 ┃ 配角:北姚溪,楚阳空,黑白无常,孟婆,月儿 ┃ 其它:魔尊,校草

☆、第一章 又一个周一

麻雀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轻柔的风吹过,卷带起几片落叶。蓝宇骁伸了个懒腰,挣开了双眼。清晨的阳光很柔,照在蓝宇骁俊美的脸庞上。

蓝宇骁是L市玖云凌大学一年级5班的学生,他可是校草,每一个人,不管男生女生都爱慕他,而且蓝宇骁的学习成绩也是拔尖的。云凌大学是L市最好的大学,无论是校风还是成绩。

当蓝宇骁收拾好东西,走进教室时时间还很早,但蓝宇骁,看见教室里坐着一个人,身披黑色斗篷,脸用白色面具遮起。手上带着黑色的手套,一袭黑衣,看不见眼睛与头发。蓝宇骁愣在了门口,黑衣人抬头看了一眼他,随即又低下头去默默看书。蓝宇骁更震惊了,竟然有人能对他的美貌视而不见!?过了一会儿,蓝宇骁才反应过来,走到黑衣人旁边,坐下,翻开书本,自习。

教室里的气氛很怪异,许久,蓝宇骁才慢慢开口。“我叫蓝宇骁,请问你是……”“………………莫风麒。”黑衣人沉默了许久才出声。“莫风麒,很好听的名字呢。”蓝宇骁认为这个叫莫风麒的黑衣人的声音也很是好听。整个教室又陷入了沉默。

忽然有一个女生撞撞跌跌的进了教室,到了蓝宇骁面前,女生一个重心不稳就要倒在蓝宇骁怀里。蓝宇骁避开了,那个女孩摔倒了地上。蓝宇骁这种事情见多了,无非是那些想追他的人想出的无聊方案。女孩儿摔倒地上后并没有哭,而是从兜里掏出一张纸,给蓝宇骁,随即红着脸跑了。蓝宇骁看了一眼纸就把它撕了。因为他知道这百分之二百是情书。

习以为常的事,蓝宇骁不奇怪,但他奇怪的是莫风麒竟然那么淡定,连头都不抬。早读的时间就在尴尬的气氛中度过……

叮铃叮铃~上课铃响了,班主任满面春光的走了进来,“同学们好。”“老师您好。”“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个新的转学生,让我们欢迎他。”莫风麒站了起来,所有人的眼光都聚在他身上,因为他奇怪的装束。“这就是你们的新同学,莫风麒。”大家都鼓掌。在云凌大学,所有的学生必须穿校服,但这个校园中唯一没穿校服的就是莫风麒。老师把莫风麒安排到了蓝宇骁旁边,于是乎,羡慕,嫉妒,恨的眼光向莫风麒投来。莫风麒全部无视了……

老师委托蓝宇骁照顾莫风麒,因为莫风麒的性格很怪,几乎没说过话,老师怕他受人欺负。当蓝宇骁走出老师的的办公室,心中有许多疑问,“不和他人说话?那他为什么和我说了?”

蓝宇骁喃喃自语道。蓝宇骁摇摇头,去上了体育课。刚刚来到操场就看见体育老师在训斥莫风麒。“……你什么意思,问你什么你都不说,总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吧……”“……”莫风麒一言不语。蓝宇骁一看立刻跑到蓝雨老师面前把莫风麒拉倒自己身边。“老师对不起,他叫莫风麒,他不爱说话……”“不爱说话?我看他是不会说话吧……”

刹那间莫风麒单手掐住了体育老师的脖子,把他举了起来。“莫风麒,不要冲动。”蓝宇骁在一旁看着很是着急,这是旁边已经围了许多人了,“莫风麒!”莫风麒把体育老师放了下来,一转身甩袍离去。蓝宇骁赶紧去追莫风麒,走的时候还不忘给群众一个倾世的微笑,“大家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啊。”

蓝宇骁跑步追上了莫风麒,把手搭在他肩上,“你没事吧。”莫风麒摇摇头。“你为什么说话那么少?”“因为不想。”“那你为什么和我说话?”“……我不知道……喜欢和你说话……”“呵~你为什么不把斗篷脱了?”“不想……”“……走吧,回去上课了。”“嗯……”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二章 你还会什么

到了午饭时间了,蓝宇骁总算能放松一下了。“莫风麒,去吃饭了。”“你去吧,我……不吃了。”“你不喜欢和大家在一起?”“嗯。”“我去帮你打饭吧。”“谢谢……”“不用谢。”莫风麒等着蓝宇骁打饭自然没什么事,但当蓝宇骁拿着两个饭盒走到食堂时,食堂就炸开了锅。

蓝宇骁会为别人打饭!?蓝宇骁潇洒的无视了这些目光和闲言碎语。 “哟,蓝宇骁,怎么,帮谁打饭呢?”一个吊儿郎当的人走了过来,“一猜就是你,我帮人打饭关你什么事。”蓝宇骁吹了他的肩膀一下,随即二人哈哈大笑起来。“能让你老帮忙打饭的人一定不简单,哪位千金大小姐啊?”“男的。”“什么?你什么有这种癖好了?”“只是朋友,你想到哪了?”“什么?!你还会交朋友,就你这么高傲的人还能交到朋友。”那个人明显很吃惊。“你不就是吗。”“也对啊。”那个人挠挠头。

他是楚阳空,蓝宇骁的第一个朋友,也是蓝宇骁以前唯一一个朋友。也是楚家的少爷,楚家是一个很强大的团体,叶华公司就是他们的资产,叶华公司是世界前十强,掌握着全球的金融状况。

蓝宇骁来到莫风麒所在的地方,把饭递给他。“饭给你打来了。”“谢谢。”莫风麒接过饭,蓝宇骁就坐在莫风麒旁吃起了饭。蓝宇骁吃着抬头看了一眼莫风麒,发现他正在直勾勾的盯着自己。“额……你,怎么不吃?”“我……不会用这个。”说完挥了挥手中的筷子。

“什么!?你不会用筷子?”“嗯……”蓝宇骁十分吃惊。“算了,我教你吧。”蓝宇骁手把手的教莫风麒使用筷子。可教了一个小时,莫风麒还是没有学会。 “啊……有那么难学吗?”“有……”“……”终于蓝宇骁受不了了。“我不吃了。”“什么!?”蓝宇骁差点没摔倒地上。

自己教了他一个小时如何使用筷子,结果对方就一句‘我不吃了’…… “好好好,真是服了你了。”其实蓝宇骁没有发现一个问题,莫风麒带着银面具,他怎么吃饭啊?其实莫风麒不会用筷子是真,但他一学就会了。学了一个小时纯属拖延时间……

下午上数学课,老师上课讲‘微积分’,结果莫风麒很白痴的问了蓝宇骁一句,“喂,什么是微积分?”“……你究竟会什么?……算了,就是……”“蓝宇骁,你说什么呢?”老师忽然点蓝宇骁的名字。“没,我没说啊,老师你看错了。”蓝宇骁给了老师一个招牌的微笑,老师的脸立刻就红了。

“那……好吧,好好听讲……莫风麒,你来解一下这道题。”蓝宇骁凌乱了,他都不知道微积分是什么啊。莫风麒站了起来,一秒钟,两秒钟,三秒钟……三十秒钟……“莫风麒,你会不会,不会就说。”莫风麒仍然沉默。

他都不知道是黑板上在讲哪道题。 莫风麒忽然离开了座位,走向黑板,拿起粉笔,狂写了起来,莫风麒的字潇洒中带着一股清秀,很好看。大约过了五分钟,黑板上面的题全被莫风麒解出来了,莫风麒转身离开了黑板,潇洒的把粉笔往后一扔,很准的扔到了板槽里。

老师与同学们都惊呆了。当莫风麒回到座位上时,蓝宇骁问他,“你不是不会微积分吗?”“这就是微积分啊,好简单。”“……”蓝宇骁无语了,微积分啊,对于他们来说最难的领域,他们才大一啊。莫风麒是大一下学期转过来的,可这实力……

数学课结束了,所有的同学都围到莫风麒身旁,“莫同学,你好厉害,你的微积分学的那么好。”“就是,莫同学摘下斗篷后一定很帅吧。”……莫风麒起身,走向门口,很潇洒的无视了所有的人,同学们都愣在那里,面面相觑。

蓝宇骁也起身追上了莫风麒,“莫风麒,等等。”莫风麒停下来,回过了头。“下节是自习,你准备去哪?”“不知道。”“你想去哪?”“图书馆在哪?”“……忘了你不认路了,一起去吧。”“好。”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三章 无敌大路痴

到了图书馆,蓝宇骁和莫风麒找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刚坐下,一个女生走了过来。“哟,这不是宇骁和莫同学吗?”宇骁?多么亲密的称呼。

她是北姚溪,校长的女儿,喜欢蓝宇骁,校园里传播了许多他们的绯闻。 “莫风麒,这是北姚溪,校长的女儿。”莫风麒直接无视,继续自习。北姚溪长的还算漂亮,黑色长发,中等的身高,偏瘦的身体。这样的身材与容貌被直接无视了,北姚溪感觉很不爽。

“莫风麒,请你尊重一下我和宇骁。”“北同学,你先找地自习吧”蓝宇骁过去解围。“北同学!?宇骁,怎么叫的那么生疏?要叫我姚溪。”北姚溪说着往蓝宇骁身上蹭。“北同学,男女授受不亲。”蓝宇骁躲开了。“你,蓝宇骁,你别不识好歹……”这时莫风麒站了起来,拉起蓝宇骁离开了图书馆。

只留北姚溪一个人愣在那里。 出了图书馆,莫风麒松开蓝宇骁一个人跑了,“莫风麒……”

自习完了是语文课,但莫风麒并没有来。当语文课上了一半,教室门被推开了,莫风麒走了进来,所有人都很吃惊。 “你去哪儿里了。”语文老师质问到。莫风麒并没有回答,而是直直的走到了座位上,坐下了。语文老师很吃惊,从没有人对他那么无礼。

“你叫什么名字。”“……”莫风麒再次无视了老师…… “老师,他叫莫风麒,不爱说话,请你原谅他。”这话一出口大家更惊讶了,蓝宇骁竟然会为别人求情!?教室里的人除了蓝宇骁与莫风麒之外全石化了…… “对不起。”莫风麒张嘴了,他的声音的确很好听。

“纳尼?”“莫风麒会说话啊……”“话说,他声音好好听啊。”“绝对是个受……”大家刚从这两件让人震惊的的事中清醒过来,就开始八卦了。 莫风麒无奈的坐下了,“你去哪了?”“迷路了。”“你路痴?”“嗯……”“……” “莫风麒同学,请你念一下你写的短诗。”“……”毫无疑问的沉默。“莫风麒,同学。”“……”继续沉默。“老师我来帮他念吧。”蓝宇骁拿起莫风麒的诗歌。

“傍晚的街道已无人迹,

我却独自在街边徘徊。

清风吹我襟,

柔弱的月光安拂着我的心。

我很迷茫,

人生的漫漫长路,

何时才有尽头。

人常说生命苦短,

可人生有时,

却让人痛不欲生。

我站在马路中央,

茫然无措。

寒风吹过,

我猛然惊醒,

离开了无人的道路,

在小巷里来回踱步。

在皎洁的月光下,

我独自等待,

等待那黎明的来临。”

所有的人都入神了,莫风麒在其中的感情被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同学们感觉到的,是皎洁的月光,刺骨的寒风,遥远的黎明……

蓝宇骁读着,体会着莫风麒的所想,他究竟经历了什么?蓝宇骁感觉到的,是他的迷茫,痛不欲生,茫然无措……

作者有话要说:

☆、第四章 宿舍的新友

忙碌了一天去照顾莫风麒,蓝宇骁已经累的不行了。下午也没去打篮球直接就回宿舍了,打开宿舍门蓝宇骁吃了一惊。莫风麒在宿舍里!?

“你回来了……”“你,怎么在这……”“老师让我住这儿的。”“……”一个宿舍应该是四人的,但以前都是蓝宇骁一个人住,因为他不喜欢和别人在一起。这次老师竟然把莫风麒送来了…… “我去洗个澡。”说完莫风麒走进了卫生间。

蓝宇骁很好奇,那个面具之下究竟是什么样的脸。蓝宇骁趴在卫生间门口偷偷向里看,莫风麒已经褪去全部的衣物,他的头发,竟然是白色的!?而且还是长发!……莫风麒打开喷头,水顺着他的肌肤流下,莫风麒的肌肤雪白,身材纤瘦,仿佛弱不禁风。

由于他是背对着蓝宇骁的所以蓝宇骁看不清他的脸。蓝宇骁的心砰砰直跳。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在心中安慰自己,一定是因为我偷看使我心虚了。

莫风麒洗完了澡,穿上那一身黑衣,带上面具,走了出来,蓝宇骁立刻跑到床前,装作写作业。莫风麒走到蓝宇骁面前,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好看吗?”“你……我……”“想看就直说。”“真的可以吗?”莫风麒点了一下头。

莫风麒摘掉斗篷,白色的长发散开了,由于蓝宇骁是坐在床上的所以莫风麒及腰的长发落在了他的脸上与身上,蓝宇骁发现莫风麒的长发透着淡淡的清香。 莫风麒缓缓把面具摘下,蓝宇骁惊呆了,好一张倾世的脸,觉不亚于自己。高挺的鼻梁,诱人的红唇,潇洒的眉毛,长长的睫毛。莫风麒睁开了眼睛,蓝宇骁惊奇的发现,他的眸色——是红色的!这是,恶魔!?蓝宇骁忽然想到红色眼睛的恶魔。 “你好美。”“谢谢。”

莫风麒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蓝宇骁竟然看痴了。“笑了……”“怎么了?”“没事……”蓝宇骁看着莫风麒,他的身体已经不受大脑的指挥了。他抓住莫风麒的手,身体前倾。莫风麒看着眼前的人放大的脸,竟也愣住了,忘记了反抗。蓝宇骁轻轻吻上了莫风麒……

良久二人才放开,两个人都有一些轻喘。 “莫风麒,我……对不起。”“……”莫风麒反手给了蓝宇骁一巴掌,随即立刻把脸转开,蓝宇骁发现莫风麒的脸竟然有些红了,若有若无的红晕是莫风麒显得格外妖娆。

“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蓝宇骁左手捂着脸,伸出了手,“嗯……”莫风麒也伸出了手,与蓝宇骁握在一起。“我以后能叫你‘麒’吗?”“嗯……”莫风麒点了点头,他的脸已经红的如一个熟透的苹果。

“那你以后就叫我‘骁’吧。”蓝宇骁与莫风麒已经不到10厘米的距离了。“嗯……骁。”朱唇轻启,呼气如兰,莫风麒不知道脸红的自己有多诱人。蓝宇骁再次吻上莫风麒的薄唇。莫风麒把蓝宇骁推开了。“麒,你可真甜。”“混蛋,流氓。”莫风麒轻声的说出这两个词。

“麒,我要是流氓,混蛋,那你是什么,流氓,混蛋的‘娘子’?还是把你的‘夫君’形容的好一点吧。”“你,谁是你娘子,老子我可是攻。”莫风麒愤怒了。

“呀,麒好可爱啊,冰山受炸毛了。来让你相公来亲一个。”语毕,再次吻上莫风麒的唇,蓝宇骁不愧是风流人物啊……莫风麒对蓝宇骁无语了,又给了他一巴掌。“蓝!宇!骁!我警告你,别把我惹急了!”“好好好。又炸毛了,好卡哇伊。”

蓝宇骁捂着脸窃笑,最后一句话把声音放的很小,莫风麒没有听见,如果让莫风麒听见,蓝宇骁绝对死的很惨。 虽然呗打了两巴掌,可是被这样的冰山美人打了,也无憾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五章 破碎的面具

第五章破碎的面具

莫风麒一直在为昨天的事情生气,一直在无视蓝宇骁。“麒,你别生气了。”“……”“麒,我错了。”“……”“麒,你原谅我吧。”“……”“麒,你要再不理我,我就……我就上了你。”“你究竟想干嘛?”“麒,你终于理我了。”

还是这招管用,莫风麒望着一脸傻笑的蓝宇骁,无奈的摇了摇头。 “别笑了,去上体育课。”莫风麒用一成不变的冷酷的声音说。体育课女生要求跑800米,男生要求跑1000米,所有的人都仰天长叹,当然,莫风麒除外。

至于为什么,谁也不知道,只是都诧异的看着莫风麒冷静的表现。1000米要开跑了,所有人都往后躲,想晚点跑。只有莫风麒悠闲的站在跑道上。体育老师一见莫风麒这样就火大了。“你,先跑,一个人。”

莫风麒,走上了跑道,等着老师的命令,漫不经心。老师很生气,心里想着,一会莫风麒的成绩出来了就有他好受的。因为1000米除了老师没人能跑2分半以下。到时候好挖苦他。 一声令下,莫风麒跑了出去,没有人看清他怎么跑出去的,只知道一瞬间便没有人影了。

同学们只能在跑到上依稀看见莫风麒的身影,因为,他实在太快了。估摸着将近50秒钟莫风麒便跑完了。老师一看秒表,49秒12。

所有人都愣住了,这是人吗?他是怪物吧,披个黑色斗篷,不见人。同学们对莫风麒越来越好奇了。 当跑步全部测完了,蓝宇骁跑了2分35秒,是除了莫风麒以外最快的。 当老师宣布自由活动时,同学们一阵欢呼。

莫风麒走到一个树荫下乘凉。蓝宇骁跟了过去。“你跑步很快啊。”“还没爆发出全力。”“纳尼!?那你跑步得有多快?”“瞬移。”“什么!?别开玩笑了。”“……” 莫风麒忽然起身向操场中央走去。“你去哪?”“溜达。”“……”

莫风麒走到一半,忽然一声尖叫传到他的耳朵里。紧接着听见蓝宇骁的呼喊。“莫风麒,小心!”莫风麒还没反应过来,一个足球砸在了他的脸上。 足球又在地上弹了几下便停住了。许多人围到了莫风麒身边。

蓝宇骁拨开人群,上前扶住了莫风麒。“莫风麒,你没事吧。”‘咔……嚓’一声莫风麒的面具碎了。银面具的碎片在阳光下折射出几道光芒。 白色的发丝最先散落出来,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莫风麒一直低着头,蓝宇骁知道,他是害怕自己吓着他人。“麒,没事的,你长的那么好看,不会吓着同学们的。”蓝宇骁轻声的对莫风麒说。莫风麒听了蓝宇骁的话,慢慢把头抬了起来。莫风麒的全貌展现在同学面前。白发,红眸,帅气,潇洒。

所有人都震惊了,因为他们除了蓝宇骁就没有见过养眼美男了,蓝宇骁为莫风麒摘掉了斗篷的帽子,白色的长发散开了,在风中飘舞。及腰的长发使莫风麒显得更加唯美。

“……就说莫风麒一定是个帅哥。”“你说是攻还是受啊。”“好奇特的眼睛与头发啊。”“就是就是,头发竟然还是长发,而且到腰了呢。”“我觉得还是红眸好看啊。”“冰山美人啊。”“你们说是蓝宇骁好看还是莫风麒好看呢。”“这,没法比啊,咱班又多了一个养眼的男生,太好了。”“……”

瞬间,八卦就爆开了。莫风麒无奈的看着蓝宇骁。同学们还在叽叽喳喳的讨论,莫风麒转身就离开了,留给众人一个潇洒的背影。 蓝宇骁追上了,两个绝世美男肩并肩走在一起,引来了许多目光。

现在全校的人都知道了,一年5班除了蓝宇骁还有一个绝世冰山美人,他的名字叫莫风麒。

作者有话要说:

☆、第六章 蓝色的酒吧(上)

莫风麒的事情在学校里可是一个轰炸性的新闻,所以莫风麒出来的时候都躲着同学们。 一天放学后。蓝宇骁找到莫风麒,身边还有楚阳空。

“麒……”“吁~麒~叫的可真亲密啊。”楚阳空冒出来了一句。“滚……麒,我和楚阳空,就是这混蛋……”蓝宇骁指了一下楚阳空。“你丫才混蛋……老子可是无敌大总攻。”楚阳空很不高兴,气呼呼的站在那,顺便也得瑟了一下。“得了吧你……‘大总恭’,麒,我们要出去,你先回去吧。”“……我和你们一起去。”“这……”

蓝宇骁有些为难。“走吧,和我们去玩吧,跟着我走绝对没错。我叫楚阳空。”楚阳空伸出手搭在莫风麒身上。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莫风麒。”莫风麒没有管楚阳空的手只是径直往前走,害的楚阳空差点摔了一跤。

蓝宇骁就在一旁憋笑,楚阳空瞪了他一眼。“笑什么笑,走了。” 三个人离开了校园,他们打了一辆出租车。“师傅,蓝轩。”“知道嘞。”一路上几个人都是十分安静,气氛很是压抑。

下了车,莫风麒看见了一个很亮的招牌。‘蓝轩gay bar’莫风麒看不明白,就问蓝宇骁。“骁,这是什么?”“啊?……哦,那个,酒吧。”“哦。”莫风麒三人走了进去,所有的目光都向他们投来。三个美男,不引人注意都难。尤其是莫风麒这样奇特的头发与眸子,和他消瘦的身材,惹人怜爱。

莫风麒看了一眼,酒吧里全都是蓝色的水晶做成的,灯光也都是蓝色的,可以说这个酒吧它就是一个蓝色的酒吧。莫风麒找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坐下,可也躲避不了那些猥琐的目光。

莫风麒眉头微蹙。 这时一个青年走到莫风麒身旁,青年大约24岁左右,他对着调酒师说,“来两杯Pinot Grigio (灰皮诺)。”调酒师一会便把酒调好了。男人把一杯酒地给了莫风麒,“来一杯吗?”莫风麒无动于衷,只是盯着男人看,男人微笑的又说了一遍。“来一杯酒吗?”莫风麒疑惑的看着男人,眼中透出了敌意,当然,男人是看不出来的。

莫风麒接过酒,优雅的喝了下去。男人看着莫风麒喝下去,嘴边勾起一丝笑容,是奸计得逞的笑容。 当莫风麒酒喝完了,那男人再要了一杯Pinot Grigio递给莫风麒。莫风麒再次一饮而尽,灰皮诺的酒精含量是很大的,莫风麒喝了几杯便开始头晕了。

“醉了呢。”男人轻声说到。男人又灌了莫风麒几杯,莫风麒已经快不省人事了。男人冲着身边的人使了一个眼色,几个彪形大汉会意把莫风麒抬到了一个房间里。

当蓝宇骁发现莫风麒不在了,很是着急,他找到那个调酒师,“你看到那个白发男子了吗?”“看见了。”“他在哪儿?”“被一个人带到房间里去了。”蓝宇骁听见这句话就仿佛晴天霹雳一般。“那么……哪个房间?”“115。”

蓝宇骁以迅雷不及眼耳之际,拉上正在聊天的楚阳空去寻找房间。“你干什么,我聊的好好的。”“莫风麒被拐跑了。”“什么!?”“那他现在在哪?”“据说在115。”“115在哪儿?”“我也不知道,所以才把你叫上。赶紧找吧。”“快……”

蓝宇骁寻找了很久,才在一个偏僻的角落找到了115,蓝宇骁准备打开门,但是们是锁着的,于是他用力的向门装去。 ‘哐当’一声,门被蓝宇骁撞开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七章 蓝色的酒吧(下)

“麒……”蓝宇骁进去的一瞬间他惊呆了,这是房间吗?这是……蓝宇骁看见里面摆满了□的道具,手铐,脚铐,鞭子,链子……

而莫风麒被绑在一个十字架上,头低垂着,一看就是喝多了。身上也……□,莫风麒的身体真的很白,可以说白的不像人类了,没有什么血色,只有一根根骨头显得很是明显,胸膛上那几块淤青闲的很格格不入。

蓝宇洗跑到莫风麒身边,“麒,你没事吧,麒,你醒醒……”莫风麒还是没有醒来,蓝宇骁看见莫风麒身旁的那个男人,他的衣服还是整齐的,知道他还没有做什么。蓝宇骁上去给了他一巴掌,“你这个丧心病狂的混蛋。你对他干什么了。”

那个男人一言不语。 这时几个彪形大汉闯了进来,他们一把按住蓝宇骁。蓝宇骁奋力挣扎,可终究无法挣开。

那个男人轻轻一笑。“呵~不自量力的人。”男人走到莫风麒身旁,抚摸莫风麒的身上,“你混蛋,你放开他。”男人没有理会他。继续抚摸着,最终把手停在了莫风麒的胸前,男人掐揉着莫风麒胸前的凸起,时不时还用最吮吸,莫风麒眉头微微蹙了起来。

“你这个不要脸的人,有种单挑,你丫放开他,我艹你大爷的,你这个猪狗不如的东西……”蓝宇骁骂了一堆,男人也许感到有些不要耐烦了。“把你的嘴闭上。”“我他妈的就不闭,你个狗娘养的,艹你妈了个逼……”“你给我闭嘴。”“你管不着我……”

男人看起来很生气,拿起旁边的鞭子,‘啪’的一声抽到了蓝宇骁身上。“你有种继续抽啊,你个没胆子的胆小鬼,缩头乌龟……”‘啪’,又是一下。鞭子的声音连绵不绝,蓝宇骁已经伤痕累累。

蓝宇骁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牺牲自己……为了不让莫风麒受到侮辱…… 蓝宇骁已经被鞭子打的遍体鳞伤,这时莫风麒忽然缓缓睁开了眼睛。莫风麒看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一个男人在抽打蓝宇骁。

“蓝宇骁!”蓝宇骁猛然抬头,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男人也因此停下了抽打。 “你在做什么。”莫风麒质问那个男人。“还有心情关心别人看看你自己的处境吧。”

莫风麒这才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被撕碎摊在一旁,上身有许多淤青色的吻痕。“你……禽兽……”“我就是禽兽,哈哈,像你这样的极品美人我可不会错过。现在看着你的朋友死在我的鞭下吧,渍,真可惜,也是一个极品美人呢……”

雨点一样的鞭子再次落在了蓝宇骁身上。 “蓝宇骁。”莫风麒发出撕心裂肺的尖叫。莫风麒这时候闭上了眼睛,脸阴沉了下去,身上撒发出阵阵寒气。血红色的眸子忽然间睁开了,“啊!”一声咆哮,莫风麒看起来弱不禁风的身子骨竟然挣开了绑住他的铁索!?

蓝宇骁抬起头看着莫风麒,他感觉现在莫风麒令他很是陌生。仿佛是一个魔头,地狱里出来的修罗。 “伤害他的人,谁都别想活。”莫风麒的白发散落,隐隐约约遮住的红色眸子使他看起来更加恐怖。 莫风麒先走到用鞭子抽蓝宇骁的那个男人身旁。夺过他手中的鞭子,用力一挥,抽在了男人的身上。“啊!”男人的左胳膊直接断掉了,疼痛使他的面部扭曲。莫风麒再一脚踹在了他的胸前,‘咔嚓’一声胸部整个陷了下去,很是渗人。

几个保镖一看,吓得拔腿就跑,“谁都别想活着离开!”几个保镖,被莫风麒一一拧断了头。蓝宇骁在哪里看着脸上的惊讶毫无隐藏的表现了出来。

莫风麒走到蓝宇骁面前,倒在了蓝宇骁怀里。“骁。”莫风麒用微弱的哭腔叫着蓝宇骁的名字。“麒,别怕,我在这,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相信我。”“嗯……我一直都会相信你……”

作者有话要说:

☆、第八章 一碗牛肉面

莫风麒还在蓝宇骁怀里哭,“麒,不怕。没事了。”“呜呜……”倾世的美人□着身子在自己怀里哭。蓝宇骁不知道还有什么事比这更幸运,更幸福了。 “骁。”“嗯?”莫风麒终于停止了哭泣,但还在不停抽噎。“我饿了。”“饿了?好,带你去吃饭。”

蓝宇骁欲带莫风麒离开,可莫风麒身上什么都没有穿。莫风麒褪去自己的外套,给莫风麒披上,裤子还好还没破损很大,莫风麒穿上了衣服,这是楚阳空进来了。“蓝宇骁,你没事吧……”楚阳空看见的景象就是蓝宇骁满身是伤,莫风麒穿着破烂的衣物,旁边有许多死人,血染全场,死人大多数都是头与身子分离。

“这,这是……”“没事了,叫你家的人来这里清场,封锁全部消息,我和麒先去吃饭……”“好……的……”蓝宇骁领着莫风麒离开了。在所有人诧异的眼光下离开了这个蓝色的酒吧。

蓝宇骁拦下了一辆出租车。“附近有什么吃的吗?”蓝宇骁问司机师傅。“有,邻街有一家面馆。”司机师傅有着一口外地口音。 不一会面馆就到了,蓝宇骁付了钱,和莫风麒进了面馆。晚上,面馆里已经没几个人了。

“老板,来一碗牛肉面。”“很抱歉,本店该打烊了。”“我付双倍的钱,快上。”“好的。”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一会就上来了。 蓝宇骁把碗推给莫风麒让他吃,莫风麒看着眼前的牛肉面,吃了起来,莫风麒虽然饿,但吃饭也不失风雅。

牛肉面吃进肚子里暖暖的,不是因为牛肉面是热的,而是因为其它,莫风麒忽然鼻头一酸,眼泪‘吧嗒吧嗒’的落进了碗里。“麒,你怎么又哭了。”蓝宇骁有点茫然无措了。“没事,我是开心的。”蓝宇骁听见这话更茫然了,他挠了挠头。

蓝宇骁就盯着莫风麒一口一口的吃饭,心里觉得很是满足。‘只要能这么看着他,我就已经心甘情愿了。’蓝宇骁心里想着。 莫风麒吃完了饭,蓝宇骁负了饭钱二人便离开了。“骁,咱们要回学校吗?”

蓝宇骁没有回答。只是领着莫风麒上了一辆出租车。“去月凝。”“是。”司机的语气显得很毕恭毕敬。大约也就20分钟的路程,莫风麒凭直觉感到这个地方离学校其实很近。

莫风麒下了车就惊呆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高大的别墅。蓝宇骁牵着莫风麒走了进去。门口只有一个看起来像仆人的人。“少,少爷,您怎么回来了。”“就是回来了。”蓝宇骁平静的对那人说。

‘少爷?’莫风麒很是不解,蓝宇骁什么时候成为少爷了?整个别墅很大,蓝宇骁示意莫风麒上二楼,莫风麒不解的上去了。到了二层蓝宇骁打开了一个房间的门,莫风麒走了进去。房间很是大,大约比宿舍大6倍。主色调是白色。莫风麒整个房间里最喜欢的就是那张床,很大很大。

“骁,这是。”“我的家,你先去洗澡,睡一觉,明天不用上学了,我会帮你请假。好好休息,我的事情,我明天会帮你说。”“嗯……”

莫风麒走到浴室,浴室也很大,浴缸能坐下4个人都不觉得挤。莫风麒凌乱了,这得有多么富裕啊。莫风麒小心翼翼的放好水,除去身上的衣服,踏进了浴缸。莫风麒身上的吻痕已经淡去,但还是很碍眼,莫风麒使劲地搓,想把那个恶心的男人留下的一切痕迹都去除。

当莫风麒洗完澡,走出了浴室,他很清楚的闻见了弥漫在空气中的药味儿。蓝宇骁正□着上身,只穿了一条蓝色的牛仔裤。莫风麒还围着浴巾,白色的头发湿漉漉的粘在身上,水顺着脸颊往下流。很是诱人。

“骁,我穿哪件衣服?”蓝宇骁竟看呆了。“哦……那个,我给你拿。”蓝宇骁拿出了一条白色的睡裤和一件单薄的睡衣。莫风麒再次走进浴室,换好了衣服。由于莫风麒的身上是稍微湿的,睡衣贴在身上,红色的凸起若隐若现。

“麒,睡吧。”蓝宇骁已经在床上躺下了。“我,和你一快睡?”“嗯。”“哦……”莫风麒红着脸过去了。莫风麒钻进了被子。蓝宇骁环住他的腰,莫风麒想要挣开,这个动作让他很尴尬。因为太暧昧的原因吧。

莫风麒面向蓝宇骁准备推开他,没想到蓝宇骁看准机会吻上了莫风麒的唇。淡淡的一吻却让莫风麒脸更红了。莫风麒缩到被子里,用被子捂住自己,蓝宇骁这个罪魁祸首就在上面露出一丝笑意,把莫风麒搂得更紧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九章 隐藏的身世

莫风麒一晚上睡得很好。他一直蜷缩在蓝宇骁的胸前。蓝宇骁也一直搂着莫风麒。第二天,当莫风麒睁开双眼,看到的是一个结实的胸膛,莫风麒往下抚摸,有着4块腹肌,莫风麒不满的嘟囔一声,因为他自己一块都没有。

往上看,看到某人盈满笑意的脸,莫风麒的脸刷的红了,又低下了头。 “呀,脸红了呢。”“滚。”“呵。”蓝宇骁抚摸着莫风麒的脊背。莫风麒不耐烦的把某只咸猪手爬开。可不久那只咸猪手又抚上了莫风麒的胸前。

莫风麒一脚把蓝宇骁踹了下去。床很大,蓝宇骁和莫风麒睡的算靠中间了。可一脚就踹下去,莫风麒究竟用了多大劲!?蓝宇骁挣扎的从地板上起来。

“喂……你没事吧。”“有事。”“怎么。”“摔疼了,你要补偿我。”蓝宇骁扑到了莫风麒身上,把莫风麒整个压在身下,“你,起开。”“不要,说了要补偿我的。”

蓝宇骁舔了一下莫风麒的耳垂。莫风麒颤抖了一下。蓝宇骁感觉到了莫风麒的反应,于是恶作剧似的继续用牙齿轻轻磨擦着。莫风麒想推开蓝宇骁可惜没有力气。蓝宇骁吻上莫风麒的唇,又把莫风麒的衣物褪去,轻轻揉抚着胸前。又用嘴轻轻吮吸着。

莫风麒的身子不停的颤抖,他紧紧的咬住嘴唇使自己不发出声音。 “麒,放松,你相信我对吧。”莫风麒听完放松了许多。蓝宇骁抚上莫风麒粉嫩的物体。来回撸动。

“唔……骁。”莫风麒有些受不了这种刺激,身子不禁蜷了起来。蓝宇骁吻上莫风麒的额头使他放松。“啊……”某种白色的液体溅了蓝宇骁一手,蓝宇骁沾着白色的液体向莫风麒的后面伸去。 蓝宇骁吻上莫风麒的唇,手指一下子伸到了里面。

“嗯……唔……”莫风麒想叫出声,可嘴被蓝宇骁堵住,蓝宇骁的手指在里面翻到的着,莫风麒的眼泪已经流了出来。 一会后,莫风麒已经稍微适应了,蓝宇骁抽出了手指。将自己的东西顶在莫风麒身后,莫风麒当然知道那是什么,努力的挣扎,想要躲开。可蓝宇骁把他按住了,莫风麒的挣扎只能引发某只恶狼的野性。

蓝宇骁一个挺身把自己的东西送了进去。莫风麒显得十分的无助。蓝宇骁停滞了好长一会,才开始运动。莫风麒的心中不断咒骂那个大清早就发情的野兽。

终于停止了,莫风麒腰酸背痛的躺在床上。“喂,你可以说出你的身世了吧。”“嗯,我是蓝家的少爷,蓝家是世界上最强的家族。我不愿意暴露身份,因为可能会引来不好的灾难。”“哦……”“就是这样了。”

蓝宇骁让佣人把饭送到房间里,蓝宇骁又介绍道,这个别墅原来其实只有三个人,蓝宇骁,管家箫继,仆人柒然。吃完了早饭,蓝宇骁玩起了电脑,而莫风麒只能在床上躺着……

作者有话要说:

☆、第十章 那远处的山

莫风麒和蓝宇骁再次回到了学校,这是班主任公布了一个让大家兴奋不已的消息——学校组织游玩去爬山! 大家都欢呼雀跃,当然,有一个人,就在那里静静的坐着,与周围格格不入。那个人就是莫风麒。

“麒,你不开心嘛?”蓝宇骁关心的问,“没有,我很开心。”“那你怎么不笑。”莫风麒抬起头,望着蓝宇骁,面瘫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骁,我在笑。”“……”蓝宇骁嘴角一阵抽搐。 当然这只有蓝宇骁听见了。

因为要去爬山整个校园因为分组的事情而讨论的不亦乐乎,蓝宇骁和莫风麒那儿也被围了一个水泄不通。所有的人都想和他们两个一组,整个学校的人都朝 着一个方向,好不壮观。“对不起,我们已经决定了。请各位请回吧。”

蓝宇骁一个劲的阻劝,莫风麒就跟没事人似的悠哉悠哉的看书。“你就不在考虑一下?”“就是就是,找人也应该找我们这样有型的。”“你们最终和谁一组啊?”“额……”蓝宇骁哑口无言了。“和楚阳空。”一直静观其变的莫风麒开口了。“对,对,对,我们和楚阳空。”

经过莫风麒开口解围,蓝宇骁才渡过难关。“才三个人,你们不考虑再加几个吗?”“对啊,十个人都行的。”“对不起,我不喜欢人多,你们请回吧。”莫风麒再次开口。同学们一听,就都垂头丧气的回去了。

蓝宇骁绝望了,自己的人生观崩塌了。自己说那么多话都没把这些人打发回去,莫风麒一共就说了两句话,准确的说他是用后一句话把人们他发走的。自己和他有那么大的差别吗?蓝宇骁有些欲哭无泪。

楚阳空这时候过来了,要死不活的来了一句,“哟,蓝宇骁,怎么被你媳妇打败了。”于是乎换来的结果就是蓝宇骁和莫风麒异口同声的“滚。”“……真是默契啊。”楚阳空又小声嘀咕了一句,一本《悲惨世界(上)》就向他砸来,悲惨世界可不薄啊。楚阳空被打中了,他捂着头蹲在地上,“痛死我了。”

楚阳空往上一看,蓝宇骁在偷笑,莫风麒坐在椅子上看着窗外,他手上那本书已经不知去向,当然,就是楚阳空脚下那一本。“蓝宇骁……有什么好笑的吗?”莫风麒的声音从蓝宇骁背后传来惊的他一身鸡皮疙瘩。“没……没有啊。”“没有吗……”

莫风麒咬牙切齿的冲着蓝宇骁的脑袋就是一拳。 蓝宇骁也蹲在地上捂着头,于是乎教室里就有这样一番情景,两个倾世男孩蹲在地上捂着头,一个冰山美人坐在椅子上一副与我无关的样子。 “麒,你下次能轻点吗?”“……”“呀,真亲密。”唉,楚阳空就是嘴贱。

结果就是他又挨了莫风麒两脚,全都跺在了他的背上,楚阳空现在只能趴在地上,动弹不得了。“我错了。”楚阳空哀嚎道。“你哪错了。”蓝宇骁质问到,“我不该嘴贱说你被媳妇打败了。”“还有吗?”“我不该说你们真亲密……我错了,我真错了。”“你错在哪?”“我哪都错了……”

莫风麒看着他们,嘴角微微上扬。“笑了……”楚阳空和蓝宇骁都看呆了,看着冰山美人笑,这个笑容虽然是转瞬即逝的,但也让人回味无穷。蓝宇骁反应了过来,看见楚阳空还在盯着莫风麒看,气就不打一处来,一脚踩在他的头上,让他的头低下。

“啊……很痛的。”“看什么看,麒的笑容是你看的吗。”“我错了……” 现在的楚阳空是有苦难言。楚阳空在地上趴了半天才能起来,等他起来了,三人准备去收拾爬山要用的东西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十一章 奇异的能力

整个大一学部的同学其实加起来一共不过也只有100来人,因为能进云凌大学的人都是最出类拔萃的。所有大一的人都上了大巴车,兴致勃勃的谈论今天的爬山与烧烤。

只有莫风麒昏昏欲睡,“麒,你困了。”“没……”莫风麒说话都是有气无力的。“困了就睡一会吧。”“不用……”“听话。”蓝宇骁把莫风麒的头按到自己腿上,“睡觉。”莫风麒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整个车的最后一排只有莫风麒和蓝宇骁两个人,所以莫风麒睡觉的样子除了蓝宇骁谁都没有看见。

莫风麒睡得很沉,蓝宇骁不时的戳一戳莫风麒白嫩的脸颊。莫风麒总会不满的嘟嘟嘴巴,蓝宇骁就一脸微笑的看着他。当车到达了山脚下莫风麒还是没有醒。“麒,醒醒。”“嗯……”答应一声莫风麒就又睡过去,蓝宇骁无奈怎么也叫不醒。

于是乎蓝宇骁只好把莫风麒抱下了车,是公主抱。所有人的眼光都射在蓝宇骁和莫风麒身上。 “那个……大家不用管,莫风麒同学他睡着了……”蓝宇骁尴尬的解释道,所有的人听完蓝宇骁的话都乖乖把头转了过去,有些人还不忘若有所思的看了莫风麒和蓝宇骁一眼。

莫风麒的眉毛动了动,缓缓睁开了双眼。他发现蓝宇骁竟然公主抱的抱着他,莫风麒觉得很尴尬,“放我下来。”莫风麒用命令的声音对蓝宇骁说。“好吧。”蓝宇骁无奈的撇撇嘴。 莫风麒下来之后朝着所有人的反方向走去,背着所有的烧烤用具。“你去哪?”“我在山顶上等着你们。”说完莫风麒头也不回的朝丛林中走去。蓝宇骁想叫住他可已经来不及了,蓝宇骁无奈的自己向山上走去。

当蓝宇骁到达山顶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他一上去就看见令人震惊的一幕,莫风麒坐在石头上悠哉悠哉的吃着烧烤,烤架看起来早已摆好。成堆的竹签和装食品的塑料袋散落在地上。 “你上来了。”莫风麒含糊不清的说道。“嗯,你……”“你们太慢了我等了好长时间你们还不上来我就自己先吃了。”“……”“喂,你带的东西不够吃。”

纳尼!?自己带的东西不够吃。明明已经买了两大购物袋了。而且……这些东西是被莫风麒一个人吃了的。 “你等着。”蓝宇骁转身去了山顶的商场,因为蓝宇骁速度快,所以还没有人比他还早的上来,当然除了莫风麒。

“我回来了。”蓝宇骁回来了,手里又拎着三个大袋的食物。莫风麒两眼发光,扑向了蓝宇骁。蓝宇骁看着莫风麒天真无邪的脸只能在心中叹息。 “你……吃慢点。”在一旁吃东西的蓝宇骁满脸黑线的看着以光速消灭面前食物的莫风麒。

没过多久三大袋食物就吃完了。这是楚阳空上来了,看着满地的竹签和塑料袋也是一脸无语。“……请问,我吃什么。” 无奈之下蓝宇骁又去买了两袋食物,递给了楚阳空一袋,楚阳空就自己跑到一旁开始烧烤,另一袋食物是给蓝宇骁他自己的,可莫风麒满脸期待的看着他。

“你想吃?”“嗯……”“不能再吃了,再吃就胖了。”“切~” 所以莫风麒只能看着蓝宇骁吃,自己在那里流口水,他殊不知蓝宇骁想的是另外一件事。‘为什么莫风麒那么快就能上山,为什么他的食量有那么大,为什么他的1000米能跑49秒,为什么他都不知道什么事微积分就能说这些题简单……’蓝宇骁的心中充满了疑问。

作者有话要说:  莫风麒其实不是人呢。(怎么有种在骂人的感觉。。。。。。)

☆、第十二章 飞舞的蝴蝶

莫风麒带着心中的不满被蓝宇骁拉着去看风景。蓝宇骁把莫风麒带到一个问人问津的地方,是一个悬崖旁。“蓝宇骁,你疯了,你不怕掉下去啊。”“我要掉下去也要把你拉下去,你要掉下去,我就陪你跳下去。我不会再离开你,我的麒。”“骁……”“麒……”

蓝宇骁紧紧的抱住莫风麒。明显的身高差,蓝宇骁身高189,而莫风麒只有175。一会后莫风麒推开了蓝宇骁,白嫩的脸上出现一丝绯红。

蓝宇骁低头吻上了莫风麒的唇,莫风麒瞪大了眼睛,不过一会后他便闭上了眼睛,享受这一刻。风卷带着残叶 ,叶在空中飘舞,凝滞的时间将这保留,变成一幅优美的画卷。良久,二人渐渐分开,一丝银丝牵着二人的嘴角,随即化成一滴银珠缓缓下落。

“麒,我要和你在一起,永不分离。”“嗯……”满山的叶红了,漂泊的云淡了,金色的阳光暗了,一天的时间流逝了。“麒,你记住,就让这红叶镌刻着我们的誓言,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莫风麒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对了麒,我要送别给你一个东西。”蓝宇骁拿出一个白色的手环,上面雕刻着几只蝴蝶在飞舞。“这是白金做的,送给你,还有一只一模一样的。”蓝宇骁有伸出了自己的手,一个相同的手镯在蓝宇骁的手腕上。 “这是一对,麒,我爱你。”“骁……”

莫风麒冰山的脸上,落下两行清泪,幸福的眼泪。莫风麒依偎在蓝宇骁身上,无声的哭,蓝宇骁抚摸着他的背。 时间如流水,不经意间就在指尖流走了。夜幕已经降临,蓝宇骁和莫风麒离开了悬崖在一处人少的平地搭起了帐篷。

同学们都围着篝火转圈,累了就去看联欢晚会,只有莫风麒拉上了蓝宇骁,在篝火旁,坐着,看着篝火的完全熄灭,莫风麒一直认为,篝火熄灭的过程就像人丛生到死的过程,生命的陨落。 顽强的火星到最后一刻都不肯放弃重新燃起的梦想,可最终只能拜倒在一阵难以察觉的微风之中。消失在满天星辰的黑夜里。

当篝火晚会结束之时其实篝火还没有灭,所以莫风麒就一直等到篝火的完全熄灭,但那时也已经将近午夜,莫风麒和昏昏欲睡的蓝宇骁回到了帐篷,蓝宇骁倒头就睡,而莫风麒总是盯着无尽的黑夜一夜未眠,清澈的眼眸透露出无言的悲伤。

蓝宇骁也根本没有正真睡着,他看着莫风麒的眼,眉头微蹙,他的麒,究竟经历了什么,二人就沉默着,想着自己的心事。 当晨曦的第一缕朝阳照在地平线上,莫风麒起身了,走向了帐篷外,蓝宇骁也悄悄起身跟在莫风麒之后。

莫风麒来到那个和蓝宇骁呆过的悬崖旁,静静的坐着,蓝宇骁悄无声息的走过去,环住莫风麒纤细的腰身,莫风麒吓得一惊。“骁,你怎么在这。你不是……”“我不是在睡觉?呵,你不睡我又怎么能睡?”“你也没睡?”“嗯……不过,我的麒,有心事啊。”“没……你想多了。”“好吧……”“……”“麒,我希望你,永远不要欺骗我。”

蓝宇骁把下巴放在莫风麒的头上,二人静静的,无声的,看着太阳的升起。又是新的一天,又是新的生活,又是新的忧愁。 当时间把一切都冲淡,唯有真爱,至死不渝。

作者有话要说:  篝火是我们在入学教育时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同学们看完烟花和篝火就都去看篝火晚会,只有我看着篝火何时灭,这些语句也是我当时所想。

☆、第十三章 悲催的考试

当放松的登山活动结束之后紧张的期末考试就要来临了,所有人都紧张得复习,唯有莫风麒一天到晚跟没事人似的在校园里瞎逛,仿佛对期末考试一点都不怕。“莫风麒同学,你不复习吗?”这种问题莫风麒直接就无视了。因为这样的问题他见过的太多了。

每次总是觉得,复习的时间总是过的很短,期末考试不久就来临了。大家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进了考场,第一项考试是数学,当卷子发下来同学们全都傻眼了,TMD这种题是给人做的吗?

大多数的同学就盯着卷子发呆,一共30道题,题不是一般的难,能做出来1,2道也还算是厉害的了。 蓝宇骁也才做出来6道,蓝宇骁很是发愁,他撇了一眼莫风麒,眼珠子差点没掉出来,莫风麒正在奋笔疾书,已经做完20多道了,满篇的算试和一打‘井井有条’的草稿纸。

蓝宇骁怀着郁闷的心情结束了数学考试,大家都在讨论并抱怨这不是人做的题,这时老师说了一句话,“能做出来三个的就已经是最厉害得了的了。”大家听完差点没吐血。 “莫风麒同学,你做出来几道。”一个女生问道,“就是就是,都没看过莫风麒同学复习呢。”大家都围了过来。“……”莫风麒沉默了。“莫风麒同学,你不会一个都没做出来吧。”

“……正好相反,我都做出来了。”“纳尼?”全班惊呼一声。这怎么可能呢!?“莫风麒同学,你别开玩笑了。”“就是,这不可能。”“我没骗人,你们看。”莫风麒把自己的草稿纸全部拿了出来,有很大一摞。

老师这时候也过来了,拿起那沉重的草稿纸,一页一页的翻看着,许多同学也都凑上去看,莫风麒的字很漂亮,所有人都不得不承认,而且很整齐,每一道题的解法的草稿写的一清二楚。 老师和同学们都惊呆了,这些题就算是这个学校最好的老师也不能保证全做出来。“莫风麒,这些草稿能先借给老师们用吗,我们想做成展览。”“好。”

在诧异的心情下同学们迎来了英语考试。 英语卷子一发下来众人都快晕倒了,这学校是闲的没事干,还是闲的没事干,还是闲的没事干。坑人玩呢吧,真好玩是不是,真尼玛奇了个葩葩。大家再次在郁闷的心情下度过,当然除了莫风麒同学,再次以全部都答出来的的成绩完成了英语考试。

大家一致认为最坑爹的就是语文考试了,尼玛考试题都用文言文提问,用文言文作答,真有意思是吧,连写个作文还要用文言文,你丫的觉得题容易你自己做,大家在心里面狠狠的骂出试卷的人。

考试持续了很长时间,大家走出考场都觉得虚脱了,当然还是莫风麒除外,接下来就该迎来一个小假期了,大家都可以放松一下等待成绩的出来。 蓝宇骁与莫风麒约定好了一起去旅游。“麒,你想去哪儿旅游?”“随便。”“……就知道。” 经过蓝宇骁的精挑细选最终决定去爱琴岛,莫风麒和蓝宇骁已经着手开始准备工作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十四章 月光下的岛

蓝宇骁和莫风麒坐蓝家的个人专机去了爱琴岛,莫风麒又睡了一路。“麒,醒醒,到了。”“唔……”莫风麒睡眼惺忪的坐了起来。

“到了啊。”“……” 二人要了一间豪华的总统套房,“要那么贵的干嘛。”“舒服,有钱就好好享受,蓝家永远不缺钱。”“呵……”莫风麒一头栽到了床上,“啊,真软,真舒服。”“那是。”“……我去洗澡。”“哦……”

莫风麒走进浴室,褪去衣物刚要放水洗澡时,‘嘎吱’一声,浴室门开了,蓝宇骁走了进来。“你……你干吗进来!”莫风麒用衣物挡住自己的身体。“害羞了哦。”“才没有。”蓝宇骁走近莫风麒,“别过来……”蓝宇骁才不会理会莫风麒的阻挡。走过去把他抱起,走向浴缸。“放我下来。”

蓝宇骁把莫风麒轻轻放在浴缸里,打开水,温热的水流冲刷着莫风麒的脚丫。蓝宇骁又褪去自身衣物,也踏进了浴缸里,“你别过来 ,出去。”莫风麒无谓的想推开蓝宇骁,蓝宇骁环住莫风麒的腰,让莫风麒坐在自己腿上,莫风麒来回的扭动,想挣开蓝宇骁的怀抱,猛然间他碰到了什么东西便再也不敢动了。

“麒……”蓝宇骁舔舐着莫风麒的耳垂。“你把我弄得站了起来就不负责了?”“你这个色狼,快放开本大爷。”“咦,胆儿肥了呢,在我面前敢自称大爷了,看来得给你点教训了。”蓝宇骁抚摸着莫风麒的胸前。“你,给我滚开,混蛋,白痴,大色狼,本大爷才不会怕你。”“不拍我,那好的,咱们来比比,看看谁怕谁。”

蓝宇骁更加肆意起来,手顺着莫风麒明显突出的脊椎骨向下滑去,“你,别动……”莫风麒已经惊出一身冷汗。蓝宇骁才不会理会莫风麒,手指在他的后方打转,然后慢慢向里面伸去。有水的润滑,很容易就神了进去,但莫风麒不适应的弓起了背。

“麒,放松……”蓝宇骁的手指慢慢开始推送了起来。“唔……”莫风麒闭上的双眼,能清晰的看到睫毛的颤抖。慢慢的,手指增加到了两根,三根。又过了好长时间莫风麒慢慢的适应了,蓝宇骁把手指全部抽出,把自己的那根巨·大的东西顶在莫风麒的后面。然后一次到底,“啊!”莫风麒感到了疼痛。

“麒,你放松,太紧了。”可莫风麒根本没有听他的话,“麒,放松,你相信我的,把你自己交付与我。”莫风麒渐渐的放松下来。蓝宇骁看着莫风麒放松了下来,随即运动了起来。“慢点,啊……停下……我不要……”莫风麒无助的叫喊,睫毛上挂着晶莹的泪珠。“麒……我爱你……你爱我吗?”“……啊……爱……”“有多爱?”“很……爱……很……爱。”

莫风麒将这‘很爱很爱’四个字废了好长时间才说了出来,蓝宇骁放下了心,感觉很是温暖,他的麒,爱他。

月光笼罩了整个岛屿,湛蓝的海水在月光下掀起阵阵波涛。天上的繁星在天际闪耀。一切那么安宁。 莫风麒和蓝宇骁双双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繁星与那一弯新月。这是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打在海面上荡起一圈圈涟漪,打在地上激起一朵朵水花。

“麒……”“……怎么了?”“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能把所有的数学题,语文题,英语题都做出来,而且你为什么1000米只用50分钟,你的身份究竟是什么?”“骁,我不能告诉你,可我可以保证我就是我,我就是莫风麒,爱蓝宇骁的莫风麒。”“麒……”蓝宇骁抱住了莫风麒。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作者有话要说:

☆、第十五章 梦幻的泡沫

第二天莫风麒和蓝宇骁准备到爱琴岛的海边嬉戏游水,“麒,你抹点防晒霜吗?”“不了。”“也是,你那么的白,都白的慎人了,还是晒黑点好。”莫风麒真的很白,不是一般的白,可以用惨白来形容。根本没有血色。而蓝宇骁的肤色就显得好多了,虽然也是白,但比莫风麒好多了,泛着中国人的黄色。

莫风麒才不会管蓝宇骁的话,出去到了沙滩上。蓝宇骁在心里想,到时候晒黑了,你就后悔了。莫风麒好像并不担心。到了沙滩上,莫风麒死活都不肯下水,无论蓝宇骁说什么。“麒,你为什么不下水。”“怕……”“你不会游泳。”莫风麒点了点头。“早说嘛,我教你。”蓝宇骁这次抱着莫风麒下去了。“喂,你放开我。”“不……”

冰冷的海水带给蓝宇骁刺骨的寒冷,而莫风麒却像什么事也没有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泡着。“麒,你不冷吗?”蓝宇骁用颤抖的声音问着。“不冷。”莫风麒把手放在蓝宇骁的肩膀上,蓝宇骁吃惊的发现,莫风麒的手比海水还凉!?

蓝宇骁瞪大了眼睛,他抚摸了一下莫风麒的身上,如果只有手比海水凉还很正常,可莫风麒全身都是冰冷的! 过了一会蓝宇骁开始适应了冰冷的海水,在里面游起泳来,而莫风麒就默默看着,不一会,莫风麒也开始游起泳。

“麒,你不是不会游泳吗?怎么……”“刚刚学的……”“什么?”“没什么。”蓝宇骁刚刚清楚的听到莫风麒说自己是刚刚学会的,既然刚刚学会又怎么会游的那么好。蓝宇骁对莫风麒的疑问更大了。

已是晌午,阳光照着海面,沙滩上并没有多少人,蓝宇骁和莫风麒上了岸,寻找吃饭的地方。这是莫风麒和蓝宇骁路过了一个小摊,那个小摊卖的是泡泡水,莫风麒停下了脚步。“麒,你怎么不走了。”“这……是什么?”莫风麒指着地上的泡泡水。“这是泡泡水,吹泡泡用的。”“什么是泡泡。”“额……算了,我吹给你看吧。”

蓝宇骁买下了两瓶泡泡水。蓝宇骁打开了其中的一瓶,将环状的泡泡圈在泡泡水里涮了一下,再拿出来,贴近自己的嘴,轻轻吹气,一个个的泡泡在阳光下形成,折射出一道道五彩的光芒。泡泡飞向大海,在平静无波的海面上滑行,在天水相连的地方破裂。

此时莫风麒打开了另一盒泡泡水。两个人沐浴在正午的阳光下,满天飞翔着七彩的泡泡,大小不一。美丽的泡泡为这代表情与爱的爱琴岛增加了些许神秘,好似美丽的梦幻。

许久过后二人都感到稍许疲惫,随意找了一家餐馆,品尝着美味的海鲜,蓝宇骁和莫风麒要了不是很多,因为蓝宇骁知道莫风麒是吃不下太多食物的。

时间总是过的飞快,转眼间便到了夜晚,蓝宇骁和莫风麒在海边看月亮,吃海鲜,放孔明灯。回到旅馆是已经是将近午夜,莫风麒没有多说什么,倒头就睡,蓝宇骁无奈的看着一脸疲 惫的人儿,看着那张已经熟睡的面孔,轻轻的为他出去外衣,环住他的腰也上床睡了。

蓝宇骁发现,莫风麒还真是一点都没晒黑啊。还是那么白,非人类的白。 莫风麒也许是感觉到了温暖,冰山的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

作者有话要说:

☆、第十六章 这个博物馆

莫风麒和蓝宇骁醒第二天的很早,因为他们要回到学校,“麒,又要回学校了。”“学校不是很好吗?”“……”当然,对于这个学霸中的学霸,他们那些学霸中的学渣算得了什么。

回到了学校第一件事就是到排行榜上看自己的分数,果不其然排行榜周围已经围了成百上千人了。莫风麒和蓝宇骁往前挤着,看了一眼高高的排行榜,莫风麒第一,总分第一,每科也都是第一,而且还是满分,蓝宇骁第二,每科都第二,除了坑人的语数英哪科都满分。

这是有一个人高呼起来。“啊,这就是一年级排行第一和莫风麒!”所有人都看着那个同学手指的方向,是的,他指的是莫风麒。白发,红眸,妖孽,是莫风麒无误,所有人把莫风麒和蓝宇骁围了个水泄不通,“还有排行第二的蓝宇骁!”

所有人更是惊叹,这是来了许多保安来维持秩序,莫风麒拉着蓝宇骁瞅准了空隙跑了出去。大家发现他们两个逃了,都穷追不舍。 也不知跑了多久,跑了多长时间,终于是把那群疯狂的人们甩开了。

蓝宇骁已经累的上气不接下气,而莫风麒一点儿事情也没有。在一旁盯着蓝宇骁。“麒,你不累吗?”“什么是累?”“……”算了,蓝宇骁已经对莫风麒这样的‘非人’生物已经习以为常了。

当蓝宇骁和莫风麒回到了教室正好要刚刚上课,老师从门口走进来,“那个,大家要一起去看一个东西,至于什么啊,一会你们就会知道了。”老师买了一个关子。

大家无奈的跟着老是出去了。 老师带领大家来到了一个圆形的房子外面,大家很是惊讶,校园里什么时候有这种东西了?当大家走到了里面看到的是写满文字的纸张,是这次考试的卷子,每一科,而且还有详细的草稿纸,卷子上的题都是全对的,再看一眼名字——莫风麒。

是的这满博物馆的卷子都是莫风麒的,都是他期末考试的卷子,全科满分。莫风麒看着大家认真仔细的看着自己的卷子,有一种莫名的想要逃跑的感觉。

莫风麒前脚刚迈出博物馆就被许多彪形大汉给围住了,蓝宇骁看着莫风麒出来也跟着出来了,没想到就看到这一幕。“……你们想干嘛。”莫风麒临危不惧的问。“干什么?你还不知道吗?”“……不知道。”“什么,竟然敢不知道……”

莫风麒很是害怕,想往后退一退,蓝宇骁也是蓄势待发准备营救莫风麒,这是几个彪形大汉向前逼近,‘嘭’的一声想起,几位彪形大汉齐齐的给莫风麒跪下了。莫风麒看着这一幕惊呆了。

“您收我们做小弟吧。”“……”莫风麒嘴角一阵抽搐。“您学习好,您就教教我们,我们保证您不受别人烦扰,不收别人欺负。大哥……”“你们先起来吧。”“你不答应我们就不起来。”“好好好,我答应。”“谢谢大哥!”

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莫风麒知道了那些人的名字,一共三个人,秦风,郑松,板侨。三个人肠子都很直,很爽朗。莫风麒就成了他们的大哥,这个消息一时间传的沸沸扬扬。

作者有话要说:

☆、第十七章 不要离开我

平静无事的四年过去了,莫风麒和蓝宇骁都毕业了。这一天,蓝宇骁永远不会忘记,莫风麒把蓝宇骁带到一个花园里,只有他们两个。

“麒,怎么了?毕业了你准备去哪?”“我准备离开这里。”“什么?……那麒,我和你一起离开吧。”“不行。”

“为什么?”“因为……因为我不是人类。”“……”“你不惊讶吗?”“我早就猜到了。”“对不起,我是阎王爷的儿子,只是到人间来历练。现在,我要回去了。”

“那我也要和你一起走。”“对不起。”莫风麒转身,离开,没有一点留恋,“骁,天命不可违。”“麒,就算阴曹地府,我也要找到你。”

莫风麒的脚步好像有些停滞 ,但终究还是消失在满天花瓣中,两滴清泪落在地上,一滴是莫风麒的,一滴是蓝宇骁的……

蓝宇骁昏昏沉沉的回到了自己的家,开了许多瓶啤酒,边流泪边喝酒。‘麒,我要怎么样才能找到你?’

蓝宇骁的心好痛,痛不欲生。忽然有一个念头在蓝宇骁脑海中闪过。去阴曹地府,死了不就行了。蓝宇骁决定,自己要自杀。

反正家里还有一个哥哥来接管蓝家。 蓝宇骁到了大街上,他觉得自己疯了,没错,他就是疯了。蓝宇骁没有看车辆,径直走到马路中央,悲剧理所应当的发生了。

一辆车撞向了蓝宇骁,但在那一刻蓝宇骁没有害怕,他反而笑了,笑得那么开心。

当蓝宇骁再次醒过来时自己在一个充满古代气息的阴湿的房间里,蓝宇骁推开门,走了出去,看见两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东西。

“又有人死了。”其中一个人说。“对啊,还那么年轻。”蓝宇骁听见他们会说话很是惊讶。“你们……”“哦,我们是牛头马面。”

牛头马面!?蓝宇骁知道自己成功的来到了阴间。“那个,我需要做什么吗?”“嗯,你有两个选择,第一,轮回转世。第二,留在阴间。”“我选二。”

蓝宇骁没有一丝犹豫,牛头与马面都很吃惊。“……好的,现在和我们去见阎王爷吧。”“好的……不过,能不能给我一个面具。”“要面具做什么?”“你们就帮帮忙吧。”“好吧。”

一会之后,牛头马面就拿来了一个面具,蓝宇骁带上了面具。蓝宇骁发现他的头发变成长发了!他转念一想,也许阴间的人都是长发吧,就像他的麒一样。

蓝宇骁向牛头马面要了一根发带,牛头马面给他拿了一根紫色的。蓝宇骁的头发很柔软,他就把头发往后随意的一扎,显得潇洒帅气,莫风麒每次就是这样梳的。

牛头马面带蓝宇骁来到了阎王爷面前,蓝宇骁识趣的单膝跪下。眼睛向上一瞥,看到了阎王爷那庄重的脸,也看到了莫风麒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

“在下……余潇澜,请求留在阴间。”“你不想轮回转世吗?”“不想,我愿永世留在这里。”“好吧,那么……你就去把守奈何桥吧。”“是。”

“麒儿,你觉得怎么样。”阎王爷问莫风麒。“嗯……”莫风麒无感情的回答。蓝宇骁谢过阎王爷转身离去。莫风麒忽然觉得,这个身影,好眼熟。

作者有话要说:

☆、第十八章 痴情彼岸花

蓝宇骁来到了奈何桥旁,黑白无常和孟婆已接到命令在等他。蓝宇骁向他们问了好,便又各干各的去了。

蓝宇骁坐在桥旁倚靠着三生石。手里抛着一块桥边的石头。‘麒,我的麒,我不会转世的,因为我的心放不下你。’“唉~奈何桥边问奈何。”

蓝宇骁想自己转一转,就拜托黑白无常帮他管理一下工作,反正也没人……

蓝宇骁走着走着,自己都不知道走到了哪儿里。这时眼前出现了殷红的一片,是花儿,彼岸花!蓝宇骁从来没有见过,但是他知道,知道曼珠沙华彼岸花。

蓝宇骁沿着曼珠沙华向前走,忽然看到了几抹白色,蓝宇骁走进了,是曼珠沙华的变种,曼陀罗华。蓝宇骁忽然觉得这曼珠沙华就像他自己。

曼陀罗华就像莫风麒,他的心已经让这种白而占据。

走着走着蓝宇骁眼前一黑,掉进了一个大坑里。当蓝宇骁再次睁开眼时,映入眼帘的是曼陀罗华与曼珠沙华的海洋,一个老者面带微笑的看着他。

“这里是……”“哦,我的孩子你好,欢迎来到这里,这里是爱的挑战。”“爱的挑战?”“是的,在阴间,目前只有一个人得到了被爱的资格,却没有人得到过去爱别人的资格。”

“那如何得到爱别人与被爱的资格呢?”“那可不容易,在阴间有十种代表爱的花朵,只要你得到3朵,就拥有了被爱的资格,拥有十朵,就拥有爱的能力。”

“那我没猜错的话,那个能被爱的人就是阎王的儿子吧。”“没错,你想接受挑战吗?”“好的。”

“那么你可以许下一个愿望,来帮助你通关。”“我不需要。”“……为什么,你不想快速或者直接通关吗?”

“有了帮助就没有意义了,正真的爱是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这样才会懂得珍惜。”

“好孩子,你通过了第一关。”“什么?”“没错,正真的爱是要自己的努力得来的。但知道这点,拥有这种心态是很不容易的。请把你的手伸出来。”

蓝宇骁把手神了出去,老者在他的手上,一点,左手小拇指指甲上出现了一朵曼珠沙华。

“这个花能隐藏起来吗?”“不能。”“可是我并没有看到莫风麒的手上有啊。”

“那是因为它不普通,拥有特殊的能力。好了,你还有一关要过,记住,不要大意,用心去感受,这个关卡只有两种选择,生或者死。”“好的。”

老者大手一挥,蓝宇骁眼前的景物全都变化了,“这是……”蓝宇骁认得这里,这里是奈何桥。可并没有看到孟婆,与黑白无常。

蓝宇骁踏上奈何桥,很是迷茫。这一关到底要怎么过,这是他忽然看见了莫风麒,“麒……”“骁……”

莫风麒的声音不再像以前那么冷漠,多带了点妖娆。

莫风麒走到蓝宇骁身旁,趴到了他的身上。妖魅的扭动着身体,蓝宇骁的意识有点不受控制。

但是蓝宇骁觉得这不是他的麒,这不是。 蓝宇骁猛然推开自己面前的人。“骁……”“别叫我骁,你不是我的麒,你是谁。”“…

…哈哈哈哈……”面前的人笑声越来越尖锐,脸型扭曲,最终化为了一个水鬼。“被你发现了,你有本事就杀了我。”蓝宇骁的右手边出现了一把剑,蓝 宇骁拔剑向他刺去,不料那个水鬼又变成了莫风麒的样子。

蓝宇骁的步伐停滞了,他不忍心,就算他不是他的麒,可是他有莫风麒的容貌,蓝宇骁陷入两难。

作者有话要说:

☆、第十九章 绝爱忘情水

“骁,你一定不忍心杀我。”“你……”蓝宇骁犹豫不决,他不是麒,蓝宇骁一直在心里对自己说。蓝宇骁闭上眼睛,剑刺向他的心脏。

“啊……”那个水鬼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叫喊,那是莫风麒的声音,“骁,你心真狠。”蓝宇骁被这句话刺的心好痛。

这时白胡子老者再次出现,“哦,我的孩子,你过关了。”白胡子老者在蓝宇骁的左手上再点了一下,左手的无名指指甲上出现了一朵曼陀罗华。

“孩子,祝你早日得到爱的资格,我们会再见的。”白胡子老头消失在花海中慢慢变成幻影。蓝宇骁眼前的景物越来越虚,最后眼前一片黑暗。

蓝宇骁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片杂草旁,他起来,拍拍身上,环顾一下四周,旁边便是奈何桥,蓝宇骁走过去。“呀~你回来了,怎么那么快。”

快吗?蓝宇骁很纳闷,他有转念一想,也许那只是虚幻,可又为什么那么真实,他瞥了一眼自己的左手,曼珠沙华和曼陀罗华的确存在。

这时孟婆走了过来。“哦,我的好孩子,把这碗汤喝点吧。”“孟婆汤!?”“不是,是忘情水,你要在阴间工作,生活,就要摒弃一切感情。”“哦。”

蓝宇骁接过忘情水,转身背对他们,抬起面具,一饮而尽。没什么感觉,蓝宇骁的第一反应。忘情水,会不会让他不爱他的麒呢。蓝宇骁摇了摇头,忘情原来只是那么简单。蓝宇骁把碗还给孟婆。

这时远处走来一个身影,越来越近,蓝宇骁认出来了,那是莫风麒,他觉得心跳加速,想不顾一切的与他的麒相识,他不是喝了忘情水吗?为什么还会感到心痛。情,难断。

“余潇澜。”莫风麒用缓缓的声音开口。“在。”蓝宇骁尽量把自己的声音变得低沉。“摘下面具。”“恕难从命。”“嗯?!”“这面具是为了纪念我爱之人。”“可你应该喝过忘情了吧。”“是,可面具是在无法摘下。”“呵,好。”

莫风麒嘲讽的看了蓝宇骁一眼,转身而走,蓝宇骁想去追,可浑身无力,他知道自己在阴间还没得到去爱的资格。

莫风麒走了,蓝宇骁看着他的背影,痛不欲生。蓝宇骁知道自己要早日得到十朵花,为了我自己,也为了莫风麒。孟婆和黑白无常待莫风麒走了之后又继续工作。

蓝宇骁找到了孟婆,“孟婆……”“怎么了,我的孩子。”“在阴间,还能再爱吗?”“可以。”“那我想得到爱的资格。”“孩子,你真的那么想。”孟婆慈祥的对着蓝宇骁说。“是的。”“很好。”“你知道十朵爱情之花吗?”“知道。”

蓝宇骁说罢还将左手伸了出去,孟婆看到曼珠沙华和曼陀罗华点了点头。“好的,我的孩子,你继续寻找吧。你的工作我们会帮你看着的。还有,我手上也有一朵爱情之花。”“真的!”

蓝宇骁很惊喜。“你确定要接受考验吗?”“我确定。”“好。”孟婆手上慢慢幻化出一碗清澈的水,“这是泪毒,不同的人在极悲情况下的泪水,来自不同的人,混含不同的悲伤,只要你能忍受,你就成功了,如果忍受不了可以向我要解药,或者直接魂飞魄散。”

蓝宇骁没有犹豫,接过来喝了下去。他闭上眼睛感受每一中毒。第一个人被他的挚爱所杀死,他觉得很惋惜,但不后悔,他流下来惋惜的眼泪。

第二个人,她将要和自己所爱的人长相思守,却被无情的河水卷走,失去了生命,她流下了悲愤的眼泪。

第三个人,是古时候的一位将军,喜欢上了一个男人,打了胜仗,但回家之时发现自己最爱的人被自己的妻妾们杀死,已经离去,他杀了将军府的所有人,自己也自刎,为了黄泉路上与他相伴,他流下了怨恨的眼泪。

第四个人,是一代帝王,他得了江山,得了天下却永远的失去了自己所爱,他再也没有立后,他的心里永远在装不下第二个人,最后积劳成疾,将皇位传给自己的弟弟,就仙逝了,他流下了懊悔的眼泪………………

经过了许许多多的人,经历了他们的人生,蓝宇骁都撑下来了,直到他感受到了一个人,自己的挚爱离开了他,因为他的所爱不是凡人,他为了寻找自己所爱,来到了地府,为了与他相伴,却要经过十种不同的考验,他流下了不甘的眼泪。

蓝宇骁的心忽然间疼痛无比,他都要窒息了,因为那个痴情人就是他自己,为什么要让他再次经历一遍这种事情!蓝宇骁眉头紧锁,他浑身颤抖,他努力想让自己平静下来。

蓝宇骁在心中不停的安慰自己,‘没关系,不管我经历了什么,为了麒,一切都是值得的。’蓝宇骁慢慢平静了下来。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二十章 忘川河鲛人

渐渐的心静了,慢慢的泪落了,一滴委屈的眼泪落了下来,划过脸颊,落在三生石旁。

蓝宇骁终于过了毒性最大的一滴泪了,眼前人们的身世经历慢慢消失不见,毒性已过。蓝宇骁缓缓睁开眼睛,看见孟婆笑眯眯的在看着他。

“孩子,恭喜你过关了。”“嗯……”“伸出你的左手吧。”“好的。”蓝宇骁伸出了左手,孟婆手中的瓷碗化作一朵美丽绝伦的罂粟花,落在了蓝宇骁的左手中指指甲上,鲜红色,白色的底,红色的花。

“孩子,这是罂粟花,代表死亡之恋,罂粟有毒,可有许多人愿意接受它的毒。祝贺你,你已经获得了被爱的能力,祝你早日获得去爱的资格。”

孟婆离开了,又回到了他的工作岗位上。蓝宇骁就站在那,看着那朵娇艳欲滴的红色罂粟花,他忽然觉得莫风麒就像那罂粟花,自己就是那个傻傻的人,明知有毒还要去摘。

蓝宇骁长叹一口气,想继续回到工作,但他的心里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很难受,闷得慌,让人窒息。蓝宇骁大口的喘气,可是无济于事,胃里的东西向上涌,蓝宇骁把它们吐了出来,无色的水,忘情水!

竟然把忘情水吐了出来,一滩忘情水洒落在奈何桥旁。蓝宇骁看着忘情水,轻轻的笑了起来,慢慢的转换为大笑,震的整个阴间为之一叹,蓝宇骁为什么笑?

这滩忘情水他吐了出来说明他能继续爱着他的麒了?不是,他觉得这是一个讽刺,忘情,忘情,忘了一切情缘,而他忘不了他的麒,于是他接受不了忘情水。

那时间,他觉得自己真是蠢,为了一个人,还是个男人,放弃自己的生命,还要通过那么多考验,呵,真是愚笨不堪。

自己为什么那么傻,为什么对他不忘,笑着笑着慢慢的就转化成了低泣了。上天弄人啊! 蓝宇骁哭完了,准备寻找下一朵花。

蓝宇骁漫无目的的走着,沿着奈何桥边,这是一阵悠扬的歌声传来,阴间还有人唱歌?蓝宇骁沿着歌声走去,他看见一个女子在唱歌。

“连就连,相约定百年。”

“若谁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缘是缘,三世守望牵。”

“管它几度轮回变,浮生若梦天地间。”

动听的歌声,好不忧伤。再走近一点,那个女子长发及腰,鱼尾人身。鱼尾人身?!美人鱼!?蓝宇骁就站在那,这时歌声停下了,女子回头看着他。

“额……你好。”“你是谁?”“我叫蓝宇骁,在阴间工作。”“我是月儿,是鲛人。”“鲛人……”“嗯……你为什么不投胎转世?”“因为……”

蓝宇骁并没有把月儿当外人,因为他觉得月儿有一种亲切感。蓝宇骁把前因后果全都告诉了月儿,月儿听着,偶尔发出几声叹息。

“好悲惨啊……”“呵……”“我可以帮你。”“你帮我?”“嗯……这个你拿着,算我送你的第一个礼物。”“这是……”

一个几乎全透明的轻纱被月儿捧在手上。“这是我亲手织的衣服,入水不湿,说不定会用到。”“这个……那好吧,谢谢。”蓝宇骁接过衣服,套在了身上。

蓝宇骁与月儿谈了许多,唯独没有谈到月儿的身世。忘川河的鲛人呢。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二十一章 珍珠白蔷薇

蓝宇骁从此每天都去和月儿聊天,月儿为他排忧解难,他把月儿当做知心朋友。

“月儿,你有什么伤心事吗?”“……有啊……”“那一次,我把所有的眼泪都流干了,我再也不会哭了……”“对不起,我不该问的……”“没关系……我们是朋友,不是吗?”“嗯……”

蓝宇骁对交到了月儿这样一个朋友很是开心,“月儿,你知道十朵爱情花吗?”“知道呢,他们分别是,曼珠沙华,曼陀罗华,罂粟,蔷薇,勿忘我,玫瑰,郁金香,苏铁,一品红和昙花。”

“哦……好多啊……”“是啊……希望你早日成功啊。”“嗯……”蓝宇骁只顾和月儿聊天了,殊不知一个白色身影正缓缓靠近他。

“余潇澜。”蓝宇骁听见这个声音连忙回头。莫风麒正在看着他,蓝宇骁庆幸自己带上了面具。莫风麒站在岸边的一块石头上,清风拂过白色的衣袂飘动,好像一只白色的蝴蝶,在飞舞翩跹。

“你好兴致啊,竟和鲛人在岸边聊天,你是不是闲工作少?”“属下,不敢。”“哼……”

莫风麒转头离去。蓝宇骁浑身上着在不停的发抖,月儿轻轻握住他的手,希望为他分解一下忧愁。鲛人,可是会读心的。

可是当月儿刚刚握上,她感觉到了无限的悲伤,让她无法承受,她的眼中流出一滴晶莹剔透的颗粒——珍珠。

蓝宇骁看了一眼月儿便震惊了,鲛人泣珠!?月儿不是说自己没有眼泪吗?“月儿……”“你的伤,比我还深……”

月儿刚刚说完这句话,落在岸边的珍珠便飞舞了起来,慢慢的幻化,组成一朵花的样子,蔷薇!珍珠在盘旋了一会后落在了忘川河里,蓝宇骁的左手食指指甲上出现了一朵白蔷薇,红底白花。

“月儿,这……”“你唤醒了我的记忆,唤醒了我心中遗忘的泪水,谢谢,这朵蔷薇是属于你的,我的记忆已被唤醒,我还有未完成的事情,你会再见到我的,再见。”

月儿说着,便化作泡影,消失在蓝宇骁面前。蓝宇骁想挽留月儿,可是力不从心。“月儿……再见……”蓝宇骁喃喃道。

蓝宇骁再回想刚刚遇见莫风麒的事,心中一阵酸痛,他的麒,已不在是以前的莫风麒了。以前的誓言全都是可笑的玩笑而已。

蓝宇骁忽然想起了一句话,‘一句君无戏言,一句妾等百年。’哦,不对,现在是,‘一句妻无戏言,一句君等百年。’

蓝宇骁无奈的摇摇头,真是可惜了自己的大好年华,真是‘如美花眷,似水流年’啊。但再想一想,为了他的莫风麒也不算后悔,还差6朵花呢。

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为了他自己,也为了他的麒。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待骁长发及腰,麒嫁与我可好?

可我长发已及腰,少年你又在何方?

可骁长发已及腰,惜麒你却断情殇。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二十二章 千年勿忘我

黑发少年,坐在月光下,坐在忘川河岸边,对着满天的星辰,叹息,三生石就在不远处,奈何桥就在不远处,而他宁愿等待不切实际的希望,也不愿踏上奈何桥。

月儿走了,蓝宇骁又开始闲的没事干了。“唉……”蓝宇骁起身开始漫无目的的闲逛,蓝宇骁都没有耐心了,剩下那六朵花要去哪里找啊。

而且自己天天守着奈何桥,都无聊死了。蓝宇骁又叹了一口气,为什么要自己遇上莫风麒,为什么要自己爱上莫风麒,为什么让自己……忘不了莫风麒。

问世间情为何物啊!“得成比目何辞死,只羡鸳鸯不羡仙!”蓝宇骁这句话脱口而出,是啊,他羡慕鸳鸯,能成双成对。

蓝宇骁想了想,自己已经在阴间呆了好长时间了,自己自杀那天应该是……6月12日,那么算起来……呆了一年多了。

“呐……一年多了……好想再见见麒啊……”蓝宇骁的眼泪随着一声叹息落了下来,落在地上蓝宇骁觉得,自己哭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忽然,眼泪掉落的地方长出了一个小芽,“咦,好神奇……”蓝宇骁看着小芽,在阴间能看到的植物可不多,“好可爱的小嫩芽,我给你起个名字吧,就叫念麒……”

蓝宇骁在心中嘲笑自己,自己什么时候有这样的癖好了。小芽好像听懂了蓝宇骁的话,又生长了一点。

从此蓝宇骁不再寂寞,他每天都给种子浇水,与种子聊天,小芽生长的很快,紧接着附近的地方也长出了几个小芽,缠绕在一起。

蓝宇骁看着阴间这‘生机勃勃’很是开心,日复一日,不知不觉中一个月就过去了,这一天蓝宇骁再次来给小苗浇水,发现许多茎缠绕在一块组成了两个若隐若现的字,‘念麒’!

蓝宇骁很是惊讶,这科植物能听得懂他说话!蓝宇骁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很是欢喜,又过了几天上面的字变得更清楚了。

这两个字不算很大,但是十分的清楚,又过了几天植株的‘念’字心字底旁边的一点,长出了一个花苞,慢慢的,花苞绽开。

是一朵鲜红的花,蓝宇骁很是惊奇,这是什么花?蓝宇骁就把孟婆请来了。

“这……这是……勿忘我……你是怎么做到的!”“我也不知道,勿忘我有什么奇特之处吗?”“当然,尤其是他的花,能让人不忘记自己所爱之人,哪怕喝下孟婆汤!”“那么神奇!”“是啊……”

蓝宇骁上前把那朵花摘了下来,取了几片,自己吃了下去,又把几片放在怀里。当夜深人静,蓝宇骁偷偷潜入莫风麒的住所,莫风麒正在睡觉。

蓝宇骁第一次知道死人,哦不,阴间的人也会睡觉,自己好像没有睡过觉,因为每天都忙于找爱情之花,在喝了孟婆的一碗汤后他就没觉得困过,现在才知道,那是提神的汤,而且药效还很长。

蓝宇骁看见桌子上面的一壶茶,打开盖,把几片到碎后勿忘我的汁液倒进了壶里,在倒进去的过程中,蓝宇骁惊奇的发现自己左手大拇指指甲上有一朵鲜红的勿忘我,白底红花。

蓝宇骁想靠近莫风麒,想把他压在身下好好教训他,可是他不能,他力不从心,他只得到了5朵花,还差一半呢。蓝宇骁叹了一口气就离开了,他的麒,不会忘了他了。

第二天蓝宇骁像往常一样寻找爱情之花,他的心情很好……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二十三章 念情白玫瑰

星空璀璨,月光柔弱,在无言的黑夜里,一株翠绿的植被,在一块荒凉的空地上破土而出,并开始疯狂的生长,不久就占领了一大片领域。

但它未停下,仍然快速的生长,霸占越来越多的地盘。冷清的月光下,白色的花朵显得邪魅,显得憔悴,显得恐怖。

蓝宇骁正为了喝了孟婆的那碗汤所以无法睡觉而郁闷,忽然他看见远处有什么东西,正在快速的向他奔来,看起来相花朵,蓝宇骁揉了揉眼睛,然后再看了一次,他惊讶的发现那就是花!

整个植被越来越近,蓝宇骁立刻狼狈的掉头往回跑,边跑边喊,“有巨大的植物要占领阴间了!有巨大的植物要占领阴间了!”

这一下所有人都惊起来了,不约而同的向远处一看,随即都惊恐不已。然后就开始争先恐后逃命。蓝宇骁快速的奔跑着。

不知不觉中已经把巨大的植物甩掉了,蓝宇骁在一个地方停下脚步,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并向四周环顾,这个地方好熟悉,蓝宇骁觉得他好像来过,真的来过,这是……

莫风麒的住处,蓝宇骁的心猛地一颤,他想赶紧离开,但是他犹豫不决,他害怕莫风麒出事,于是他的心里作起了激烈的战斗,‘是进去还是不进去呢?

莫风麒在不在里面呢?如果不说他会不会来不及逃跑就……’蓝宇骁想到这里就立刻冲了进了屋里,“莫少爷……”

蓝宇骁推开门的一瞬间就愣住了,莫风麒好像刚刚醒,衣服凌乱,头发随意的散开,单薄的衣物是莫风麒洁白如玉的身体若隐若现……

“你进来干吗!”“那个……少爷,不好了,有一种生长很快的植株正遍布整个阴间,它的刺已经使很多同班魂飞魄散了!”“什么!”

莫风麒一下拍在桌子上,“竟然有这种事!”“……所以,少爷,你赶快逃跑吧,晚了就来不及了!”“不,我不走!”“少爷!”

“我意已决,不会再变!”“那么,少爷,请允许我和你一起留下来……”让我保护你……“好!”

莫风麒和蓝宇骁来到门口,植株还没有过来,两人继续向外面走,莫风麒过了很长时间都没有看见花朵,于是就放松了警惕。

他不知,那些恶魔般的植被正从他的身后,准备让他猝不及防,10米,8米,6米,4米,2米,0米!‘噗!’利刺穿身的声音,莫风麒的身上溅满了血。

血!为什么会有血?莫风麒向自己的前方看去,花已经绕过他们,他的前面余潇澜面对着他,双手张开,挡在他的前面,鲜血淋漓,白色的玫瑰被染成血红。

“余潇澜!”莫风麒发出叫喊,“呵,余潇澜,余潇澜,哈哈哈,余潇澜!”莫风麒前面的余潇澜狂笑了起来,然后双手缓缓摘下面具,露出最原本的面容——蓝宇骁

“骁!?……余潇澜……余潇澜……宇骁蓝……蓝宇骁……呵……”莫风麒轻声的笑了出来,两行清泪落在了带血的玫瑰上。

“只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有那么难吗?”蓝宇骁充满悔恨与不敢的语气,泪也在也止不住,如断了线般涌出。

“我愿永世爱汝,随汝浪迹天涯,为汝放弃生命,愿凑齐十朵情花,与汝永世相伴,到头来,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蓝宇骁说完这些话,便笔直的向后倒去,倒在血色玫瑰上。再没有发出一丝声音。

——麒,你知道吗,那不是血,阴间的人是无血无肉的,那是我对你所有的爱,对你无尽的爱。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二十四章 护心郁金香

蓝宇骁睁开了双眼,这是哪?蓝宇骁心中十分困惑,自己不是应该魂飞魄散了吗?这时一个人进来了,月儿?自己这是……在水中?蓝宇骁连忙起身,但月儿把他摁下去,示意他不要动。

“月儿……我怎么在这里……”“你呀,真是傻,为了他,不惜魂飞魄散,还好我及时赶到,在你魂飞魄散之时把你的魂魄收集起来,并用爱情之花护体。”

“爱情之花……护体……”“是啊,爱情之花,郁金香是能护心的,这样这朵爱情之花就和你相容了。”“相容!”

蓝宇骁听见这个词连忙举起自己的右手,自己右手食指指甲上有一朵白底红花,火红的郁金香。令蓝宇骁震惊的其实不是郁金香,而是大拇指指甲上的那朵白底红花!白玫瑰!

“还差三朵……”蓝宇骁自言自语道,月儿听见了很是不爽,“你还对他念念不忘,他害你魂飞魄散……”“那是我自愿的……”蓝宇骁打断了月儿的话,“唉……你啊。”

月儿叹了口气,“你身体还没好,多休息休息。”“嗯……那麒……以为我魂飞魄散了?”“是啊……还能怎么办……”“哦……”

蓝宇骁有些失望的回应了一声。“我还有事,就不陪你了,你自己好好休息,休息好了就去……继续找吧。”说完月儿转身离开了。

蓝宇骁挣扎着起了身,走出了房门,果然是水下,但自己怎么能呼吸呢?“算了……不想了……”蓝宇骁出发去寻找下一朵花。

水底世界是很冷的,但蓝宇骁并不觉得,他为什么知道冷呢,原来是因为蓝宇骁现在所处的地方四周都是冰,蓝宇骁觉很奇怪,为什么自己没有感觉呢?

他准备摸一摸自己的脸,没想到漠上了一个很轻盈的东西这是……月儿织的衣服,蓝宇骁的嘴角微微往上扬了扬。

蓝宇骁继续往前走着,走累了,想休息一会,可到处都是坚冰,忽然蓝宇骁看到了一棵火红植物,“长在水滴没有跑死,真是奇葩。”蓝宇骁走过去,在植物的的旁边坐下。

‘这棵植物孤零零的长在毫无声息的水底,一定会很寂寞。’这是蓝宇骁想到的第一件事。“就跟麒一样孤独……”蓝宇骁不禁吐出这句话。

想到这他很疑惑,自己的爱不是全都消失了吗?蓝宇骁看了看自己的左手,花都还在,蓝宇骁明白了,花代表的就是自己的爱,花在情在。

蓝宇骁想到这不禁悄然泪下,落在那颗火红的植物上。然后轻轻吐出一句诗句,“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然后更多的泪涌了出来,蓝宇骁笑了,苦笑。

他的麒认为他魂飞魄散了……他的麒,将会忘了他……蓝宇骁觉得无助,觉得悲伤。这时那颗火红色的植物奇迹般地开始生长,开出一个个白色的花朵,红色的树,白色的花……苏铁!

蓝宇骁忽然想到,苏铁便是铁树,在这么寒冷的地方竟然会开花!火树银花!蓝宇骁很是震惊,难道是因为自己!?

蓝宇骁看了一眼自己的右手,果不其然,右手中指指甲上有一朵白色的花,红底白花……来之不易的……爱……蓝宇骁认为铁树开花千年不遇,但他竟为自己而绽。

蓝宇骁垂下了眼眸,爱,固然来之不易,随意才要好好珍惜呢……

作者有话要说:  觉得有什么问题,敬请评论。

☆、第二十五章 剧毒一品红

蓝宇骁离开了火树,他准备到岸上去,可是怎么才能上呢?蓝宇骁从水下往上游,可怎么也找不到路,上面经常是一块巨大无比没有边际的大岩石。

蓝宇骁只能在水下逛了一圈又一圈,最后把回去的路也给忘了。上不去,也回不去,蓝宇骁只好四处游荡。

忽然他看见了什么东西,隐隐约约透着亮光,蓝宇骁游过去,是从外面来的光,这一部分的岩石很薄,已经有一部分碎了。

蓝宇骁用尽全力,一掌打在了岩石之上,岩石碎的更厉害了,可蓝宇骁也伤得不轻,手被划破并肿了起来,蓝宇骁没有放弃,一拳又一拳的打在岩石之上。

不久岩石碎裂,大片大片的光芒透了进来,蓝宇骁将头先伸了出去,这里是哪?这明显是一个富贵人家的后花园啊。

蓝宇骁从水下窜了出来,褪去月儿织的衣服,巡查起这个地方,躺刚刚钻出来的地方应该是水池,这里还是阴间吗?这么漂亮,蓝宇骁不禁咂咂嘴,环境真好。

忽然有人过来了,蓝宇骁立刻藏到一个地方躲起来,一个白发的人进来了——莫风麒!这是莫风麒的后花园。

不过想想也是,自己一次也没来过莫风麒的后花园,只去过前厅和寝室,后花园什么样他还真的不清楚。蓝宇骁的心口忽然一痛,怎么又遇上麒了。

蓝宇骁打量起莫风麒,只见他慌慌张张,的躲在另一个角落里,莫风麒没有发现蓝宇骁,这时有一个人进来了,是一个娇艳的女子。

“风麒……风麒你在哪……”蓝宇骁心中一阵不爽,竟然叫的那么亲密。麒是我一个人的。蓝宇骁在心中把女子的祖宗十八辈慰问了一遍。

可是莫风麒为什么要躲呢,蓝宇骁在旁边静观其变,“麒,你是不想和我成亲吗?”……噗……蓝宇骁惊呆了,阴间的人脑子都有问题吧,死了还成亲。

蓝宇骁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是他的手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蓝宇骁一看,一品红!蓝宇骁的生物可不是白学的,他知道一品红……有毒。

蓝宇骁一下子就慌了,先调用郁金香的护体保证毒素不在蔓延,蓝宇骁心中很是着急,真是点儿背,刚碰上麒要娶别人就中毒了,得先解毒,不然不知道还能不能在与麒厮守了。

可是看到那个女人真是浑身不爽。怎么办……这时他看见莫风麒站了出来,“七公主对不起,我真的不能和你成亲。”“为什么,父皇和母后这次破例让神仙结婚,你别不识好歹。”

“是风麒不对,不过我已心有所属。”“谁啊,能比的过我七公主。”“那人……已经……已经魂飞魄散了。”莫风麒一咬牙说了出来。

“他为了我而不能超生,我不能背叛他。”莫风麒坚定的说出这句话,蓝宇骁看的十分感动,眼眶不禁湿润了。“可她都魂飞魄散了你就应该忘了他吧,别再为了一个不存在的灵魂伤心。”

“很抱歉,我做不到。”“你…………好吧,我不强人所难。”七公主艰难的说出了这句话,莫风麒如释大负,“多谢七公主善解人意。”

七公主转身离开了,莫风麒坐在地上无声的哭了出来,蓝宇骁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可他的毒不能再拖下去了,他狠心的离开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二十六章 昙花只一现

蓝宇骁离开寻找解毒的方法,蓝宇骁觉得自己不能漫无目的的找,他觉得自己应该找一份……解毒大全……

但蓝宇骁又郁闷了,这TMD阴间哪里会有解毒大全了,蓝宇骁变得更郁闷了,就在这时蓝宇骁忽然看到了几根草,蓝宇骁在学校时生物书上好像看到过这种植物。

应该是能治病吧,毕竟在生物书上,蓝宇骁摘下来了其中一棵,吃进了肚子里,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反正不是一是也是等死,放手一搏吧。

但等吃下去之后蓝宇骁就后悔了,他忽然的肚子疼得十分厉害,他疼得只能在地上不停的打滚,这是什么草。

这时旁边的小草快速生长了起来,慢慢的绽开了,开出了白色的花朵,蓝宇骁一眼就认出来了——昙花!

月下美人,代表爱的花朵,又是情毒。蓝宇骁懊悔万分,怎么哪儿都是情毒。不过也有好处,起码死不了了,可是现在真是生不如死。

蓝宇骁知道,这便是情毒,这便是情,让人深陷其中,又让人生不如死。蓝宇骁无助的叫喊,却无济于事。慢慢的疼痛减轻了。

可蓝宇骁已经出了一身汗,面部因痛苦而扭曲。最终疼痛消失了,蓝宇骁挣扎的站起来,这是眼前的景物虚化,慢慢的出现了几个人,是掌管曼珠沙华和曼陀罗华的老人,孟婆还有月儿。

“你们……”“恭喜你孩子,你已经集齐10朵花了。”老头面带笑容的对蓝宇骁说。蓝宇骁很是惊讶,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右手无名指指甲上有一朵火红的一品红,右手小指指甲上有一朵纯白无暇的昙花,再总体来看。

白底红花,曼珠沙华;红底白花,曼陀罗华;白底红花,罂粟;红底白花,蔷薇;白底红花,勿忘我;红底白花,玫瑰;白底红花,郁金香;红底白花,苏铁;白底红花,一品红;红底白花,昙花

红白交错出现在自己的指甲上。

但是慢慢的所有的都消失不见了,指甲又恢复了原状。“这……”蓝宇骁不解。“哦……那是因为所有的花都融合在了一起,全部共同融入你的体内,就不是光在指甲表层上了,已经深入到你的心了。”孟婆细心的为蓝宇骁解释。

“哦……”蓝宇骁恍然大悟。“那么你已经获得去爱的能力,去找你的爱人吧。”月儿用她清脆的嗓音说到。“好的……多谢了……”蓝宇骁向他们深深地鞠了一躬。

“再见……”月儿,孟婆和老人对蓝宇骁道别。“再见,期待再次相见……”蓝宇骁对着他们微微一笑,转身便离开了,留给所有的人一个背影。

慢慢的蓝宇骁奔跑了起来,旁边都是鲜红曼珠沙华,蓝宇骁知道除了特殊的情花,曼珠沙华是长在阴间的唯一种花,黄泉路上的花朵。蓝宇骁很开心,他要找到他的麒,与他厮守一生,再不分离……

作者有话要说:  快完结了……吧

☆、第二十七章 相约定百年

蓝宇骁一路狂奔来到了莫风麒的住所,他拿出一个面具,这是那时他让牛头马面给他多拿的一个备用面具,蓝宇骁的嘴边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把面具戴到了脸上。

蓝宇骁轻声走进莫风麒的寝室,莫风麒正在写字,蓝宇骁的眼眶忽然湿润了,因为他看见莫风麒写的厚厚的一打儿纸,上面全都是关于他的。

‘蓝宇骁。’‘骁,你回来吧。’‘骁,我等你一生一世。’‘骁,你好傻,你不知,你离开了,我会更加的痛。’‘骁……’……

蓝宇骁惊住了。莫风麒看见有人进来,连忙把纸都收拾好了。“你是谁,谁允许你进来了!”“……”……长时间的无言,蓝宇骁缓缓摘下面具,泪,落在了地上……

“骁……你……”莫风麒也再说不出一句话了。蓝宇骁疾步上前,搂住了莫风麒,“……麒……我的麒……”莫风麒被蓝宇骁抱着,泪如断了线般的落在了蓝宇骁的背上。

慢慢的莫风麒的双手也环上蓝宇骁的腰部……“骁,你怎么……”莫风麒最先发话了。“我被一个朋友救了。”“哦……”短短的几句话后,又恢复了无言。许久许久。

“麒,我想你。”“我也是……”莫风麒轻轻的笑了。蓝宇骁把莫风麒抱起来,放在了床上,吻上莫风麒的唇,冰凉的手伸进莫风麒的衣服内部,抚摸了起来。

蓝宇骁解开莫风麒的衣物。莫风麒的上半身暴露在空气中,蓝宇骁用牙磨吮这莫风麒的胸前。莫风麒的口中抑制不住的发出呻·吟,这到激起了蓝宇骁的欲·望。

蓝宇骁将莫风麒剩下的衣物全都褪去,手在莫风麒的后·庭不停的打转,慢慢的深入一只手指。莫风麒的眉头紧促,蓝宇骁吻上莫风麒的眉间,使他放松。

慢慢的莫风麒便适应了,蓝宇骁深入了越来越多的手指,最终把所有的手指都抽了出来,将自己已经胀·大的欲·望,j□j了莫风麒的肖穴。

“啊……”莫风麒因为疼痛而叫了出来。也许因为声音的缘故吧,蓝宇骁的下·体更加兴奋了,蓝宇骁开始不停的抽·插,速度快的是莫风麒都有点受不了了。

疼痛之中夹杂着不可言喻的快·感。莫风麒的身子随着蓝宇骁的运动而不停晃动,朱唇一张一和的发不出声音,也不知过了多久,蓝宇骁低吼一声。

将自己的白·浊的液体留在了莫风麒的身体当中。莫风麒也“啊……”的叫喊了出来。莫风麒以为没有事情了。

但是蓝宇骁将莫风麒举了起来,将莫风麒的肖穴对准自己再一次站立起来的欲·望,狠狠地插了下去。“啊……”莫风麒再一次呻·吟出口。

蓝宇骁再一次快速的律动起来,莫风麒就在蓝宇骁的身上无助的呻·吟着。在冷酷无情的阴间之中,上演着让人怦然心动的春·宵美景。

——麒,不论地久天长,我都与你厮守一生。

——骁,不论前路坎坷,我都与你白头到老。 ‘连就连,相约定百年,若谁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全书完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完结了!

2 thoughts on “Nụ cười lấp lánh chân trời – Bích Lạc Tuyết Lăng

Gửi phản hồ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