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 nhân sợ yêu – Tự Mẫu Sama

Tên gốc: Phạ ái đích nam nhân

怕爱的男人 by 字母sama

文案

宁朦和严宽是大学同学 情侣 后来严宽因为继承家族企业所以必须和宁朦分手

大学毕业散伙饭喝多了路上遇到了抢劫 宁朦帮严宽挡了一刀 后来两人分手

朱焰是宁朦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开了间G吧 宁朦和江易北就是在朱焰的酒吧认识的

江易北对宁朦一见钟情 但是宁朦始终忘不了严宽

宁朦 别扭受 因为严宽的关系惧怕爱情 面对江易北的热烈追求 很是纠结

结局 你猜

搜索关键字:主角:宁朦江易北 ┃ 配角:朱焰严宽 ┃ 其它:

☆、第一章

G爱酒吧 ,人声鼎沸 。

我坐在吧台 , 把下巴抵在吧台桌上 , 对着朱焰说: “火哥儿 ,一杯柠檬水。”

余光撇到不远处沙发上的男人,心里一阵堵得慌。

“哟 ! 来我这儿只喝柠檬水的 ,不用说我就知道是你。” 朱焰一脸奸诈。

“怎么,还没放弃呐!” 朱焰望着不远处的江易北对我笑。

“是呗 ,闹心!” 我喝了一大口柠檬水。

“宁朦,我觉得他适合你。” 朱焰笑了笑 。

我不禁望了望左手手心,在那里有一条疤 ,食指长,像一条丑陋的爬虫亘据在我的手心 。

我对朱焰扬了扬左手,说 :“火哥儿,这个 ,是我第一次为严宽挡刀时候留下的 。那个时候我眼睛眨都不眨,连哭都没有 。 但是 ,他离开我的时候,我却蹲在地上 ,哭的妈都不认得 。 后来伤口长成伤疤,中间的过程麻痛又痒 ,就像我的心 , 被狠狠的割了一刀之后 ,即使愈合 ,可那个疤,始终还在。”

朱焰把手中的烟头丢掉, 对我说 :“ 你小子 ,就会和自己过不去。 姻缘都注定好了 ,我看这次有戏 ,江易北他适合你 ,你干脆点儿 ,毕竟混咱们这个圈儿的不容易 ,看上眼的多难找 ,何况人还是一极品。”

我笑了笑 :“ 这话说的在理 ,我就怕月老拉红线 ,拉到我这头忽然发现 , 哎呀我操 ,线短了一截。”

朱焰摇了摇头对我说 :“ 你就是个死心眼儿 ! 没救了你!”

是啊 ,我也纳闷 ,我死心眼 。 都说死心眼的人招人疼 ,怎么就没人好好疼我呢?你说严宽内傻逼怎么就舍得离开我这么个死心眼儿呢 ?

这只能证明 ,说这话的人纯属他妈放狗屁。

我叫宁朦 ,男 , 25岁,甜品店店主 。 和许多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样 ,要是短时间内找不到工作 ,那就自己开家喜欢的店。 没事的时候 ,我喜欢去朱焰的酒吧坐坐 ,但是我只喝柠檬水 ,我喜欢喝柠檬水 。 这个习惯从我初中就有 ,我可以一天不吃饭 ,但是我一天不能不喝柠檬水 。

和江易北就是在朱焰的酒吧认识的 ,江易北 , 28岁 ,性别男,爱好男,广告设计总监,人帅又多金,除了这个,其他我对他一无所知  ,也没兴趣了解。 据说江易北对我是属于一见钟情那种的 ,但是 ,我始终忘不了我前男友严宽 ,大学的时光不是说忘就忘,虽然说人不能守着回忆过日子,但是我这人偏偏死心眼儿, 爱钻牛角尖 ,始终越不过这个坎儿。

江易北人俊美又多金 ,在朱焰的酒吧 ,我相信 ,只要他一招手 , 保证成群结队的美少年争相投怀送抱 。 可偏偏猪油蒙了眼 ,看上我这么块又臭又硬的石头 。  都说过于完美的人总有一个地方异于常人 ,以前我不信 ,但是现在,我信了。

“宁朦。”江易北穿过慢摇的人群 ,冲我走来。

“呵呵 ,真巧啊 。” 我讪笑 ,冲他摇了摇装着柠檬水的杯子。

“威士忌 ,加冰 。” 江易北对着吧台小哥儿笑了笑 ,调酒的小哥儿脸一红 ,手歪了。

我撇撇嘴 ,招蜂引蝶 。

“你还真爱喝柠檬水 。” 江易北笑道 ,“怪不得你叫宁朦。”

“咳咳……” 我被水呛住 ,江易北忙轻轻拍着我的后背 ,带这口气完全顺过来 ,我才说:“ 这二者没什么特别关系好不好 。”

“哈哈哈 ” 江易北笑了 ,“ 我看你干脆叫柠檬得了, lemon ,如何?”

我心一沉,往事浮上心头  ,“  lemon ,今天帮我占座哦 。”“ lemon  ,你要吃什么?我去打。”

“lemon ……  lemon ……” 那是严宽的声音。

我摇了摇头。

“怎么了?” 江易北问 ,眼中满是关心。

“没事 ,音乐有点吵,哈哈 。” 我打着哈哈。

“那 ,我可以邀请你明天和我去看电影吗 ?”

“啥?!”

江易北请我看电影 ,我稍微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答应了 ,我想起朱焰的那句,江易北他适合你,我觉得我应该看看国民精英江易北怎么个适合我法。

电影是最新的大片,国际章的 【 非常幸运】,我盯着电影 ,正演到陆小夕问苏菲新书怎么样,苏菲说 :“ 我这次画的男主角非常帅, 风流倜傥 ,事业有成,善解人意,英俊潇洒 ,堪称完美男人 。” 李莉说:“ 这样的男人通常都是弯的 。” 周围笑成一片。

我转头看了看江易北 ,觉得电影有时候也挺纪实 。

昏暗的灯光打在江易北脸上 ,长睫毛弯弯的投下一片阴影。

江易北发觉我在看他 ,扭过头笑着对我说 :“ 宁朦 ,你怎么了 ?”

我盯着这张秀色可餐的脸说 :“ 江易北 ,我想问你个事儿。”

“你说 。”他笑咪咪 , 薄薄的唇角翘起来 ,妩媚天成。

“咳咳 ,我特不好意思说 。”

“没事 ,有什么说什么 。” 江易北有点小激动。

可他高兴的有点早了。

“江易北。”我一字一句的说:“ 你那儿还有爆米花没有 ?我的吃完了。”

……

江易北愣了一下 ,笑着说 :“ 宁朦你真可爱。”

有么 ,我摸了摸鼻子 ,我就是觉得气氛有点尴尬 ,缓解一下而已 。

影片还在继续 ,我吃着江易北的爆米花 ,目不转睛的盯着银幕 ,章子怡夸张搞笑的演技,周围时不时笑声一片。 到最后 ,大卫找到了苏菲 ,并和她深情拥吻的时候 ,我身边的小情侣们一个个都按捺不住了,一个个开始暗度陈仓。

“宁朦。” 我听见江易北在叫我。

“哎。” 我应了一声,刚转过头 ,江易北的放大的脸骤然出现在我眼前,一阵温柔触觉 。

我惊讶的话都说不利索 :“ 江 ,江 ,江易北,你 ,你 ……”

“宁朦 ,我喜欢你 。” 江易北幽深的眸子满是深情。

我低下头,不敢看他认真的眼:“  对不起 ,但是我不喜欢你。”

“我知道 ” 江易北有点失落的说 。 他说的很慢 ,声音很低 ,仿佛说给我,也像说给他自己 ,但是我却听得一清二楚 。他说:“ 但 ,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躺在我小小公寓的床上 ,回忆着今天的一切 。

我摸了摸唇角 ,那是一个极轻的吻,轻轻的印在我的嘴角,不是唇。

江易北  ,你要怎么才会放弃 ?我,真的不值得你这样……

作者有话要说:  说什么   要卖萌吗   叔写文章实在不爱加标点  这次写完再加标点的时候  好几次跑偏   实在是不容易  唉  额 叔不是来诉苦的   是真的

☆、第二章

今天才刚进G爱,朱焰就给我带来一个爆炸性新闻,严宽回来了 !

我犹如五雷轰顶一般,朱焰拍拍我的肩膀 :“ 哎, 哎 ,宁朦 ,你没事吧 ?振作点!” 我挤出一个比酷还难看的笑:“ 火哥儿。,你丫是存心不让我过利索是吧 。”

“这话奇了 !” 朱焰装作很惊讶 ,“你不是一直对严小子念念不忘 ,这次回来,说是参加同学聚会的 ,正好,你和我一起去 ,随便和严小子叙叙旧。”

我连白眼都懒得翻了。

朱焰看我这样,也收起了嬉皮笑脸 :“ 宁朦,你得面对 ,这事儿你得面对 。”

“ 不去 !”

我干脆利落的拒绝 ,呗儿都不带打一个的 。

“班任都去 ,你不去不合适 。” 朱焰苦口婆心。

“不去。” 我声音闷闷的 ,拿起柠檬水一口一口的嘬 。

“不去就不去吧 。 我可告诉你 ,你别后悔 。” 朱焰漫不经心的说 :“ 话说严小子从美国回来,不知道是不是带个大胸大屁股的洋妞儿什么的 。”

这话明显是说给我听得 ,“ 火哥儿 。” 我嘬完第二杯柠檬水,像是下了重大决心一般, 对朱焰说:“ 聚会啥时候 ?”

“看你那怂样子 ,好像让你去抗美援朝似的 。” 朱焰对我撇了撇嘴,“ 不就一个严宽吗 ! 有啥了不起 ! 他要是有秦罗敷,你不还有宋玉嘛 。”

“啥宋玉?” 我一时没反应过来 。

“笨 ! 江易北呗 !”

……

同学聚会那天,我和朱焰一起来到了金樽酒店 。 说实话 ,大学毕业都三年了 ,除了经常见面的朱焰,其他人具体变成什么样 ,我一概不知 。 还有严宽 ,大学毕业他就去了美国 ,现在也算是名副其实的海归了。 不知道他变成什么样子 ,当年那个爱穿白衬衫笑容温暖喜欢逗我笑 ,揉我头发的少年,现在早就不复存在了吧 !  毕竟时间过了这么久,不光他 ,我也变了很多。

进了包间 ,就看见李铭在那布菜, 摆酒 。 一见我和朱焰 ,先是愣了一下 ,马上堆起笑容冲我们熟络的打招呼:“  哎呀 ,朱焰 ! 宁朦 ! 来了昂 。 我说 ,朱焰 ,你可和大学时候不一样了啊!  哎哟,宁朦 ,我怎么觉得你长高了呢 ?不过没啥大变化 ,哈哈 。”  边说便让我们落座 ,好多同学虽然有变化 ,但是具体都能叫上名字来 。 李铭原来是我们班班长 ,人热心办事能力也挺强,就是话多 ,唧唧歪歪的,我们原来暗地都说他事儿妈。

开始大家还有点拘束,但是酒过三巡,大家也放开了许多 。 我打量了下四周,并没有发现严宽 。 我拉了拉正在划拳喊着罚酒的朱焰,悄悄说 :“ 严宽呢 ?怎么不在。”

朱焰忙着罚酒 ,也没太当会儿事 , 对我说:“ 谁知道 ! 刚从外国回来 ,倒时差呢吧。”

正说着 , 包间门被推开了,严宽穿着一件黑色大衣,头发一丝不苟 ,一双长腿迈进来 ,就冲我们笑 ,说:“抱歉来晚了。”

我酒杯一个没握住 ,险些掉下来,朱焰忙伸手替我稳住杯子,悄悄在我耳边说:“  别慌 ,淡定 。” 我呼吸有点紊乱 ,扭头看见朱焰的脸 ,深呼吸了几次, 对他点点头。

“哎哟,严宽,你今儿可来晚了, 罚酒罚酒 ! 三大杯!” 李铭一把拉过严宽入座。

“自然自然 。” 严宽笑着说,伸手接过了众人递来的杯子 ,喝了三杯。

“好 !” 人们开始拍手叫好 。

“严宽,美国的水好喝吧?一去这么多年 ,连个信儿都不给咱哥们儿。 不知道我们多惦记你啊!”

“就是! 你小子太不仗义 ,是不是洋妞儿把你迷住了舍不得回来啦。”

“我说,严宽。 洋妞儿在美也是洋妞儿 ,做人不能忘本昂!”

大家七嘴八舌,我只觉得气氛压抑的厉害 。

严宽呵呵的笑 ,也不反,驳眼光瞟到我 ,笑容放大了几分。

我盯着他的笑 ,呼吸困难 ,朱焰在下面紧紧攥着我的手。

“Lemon  ,好久不见。”

我左手用力握了握朱焰的手,伸出右手,举起一杯酒 ,笑道 :“ 是啊 ,严宽 ,欢迎回来。”

严宽也举起一杯酒 ,和我碰了一下 ,仰头喝了下去 ,我也一仰头,酒杯空了, 放下来 ,握着空酒杯的手微微发抖。

“哎哟 ,你俩还外道啊 ! 大学时候双面胶啥时候这么生分了!”

“哈哈, 毕竟好久不见了,我俩一直没联系 。” 严宽笑。

“不是吧 ?你俩都不联系 ?严宽 ,你还真是说走咱就走啊!”

众人打着哈哈 ,我不停的喝酒,菜都不吃一口 ,朱焰按住我的手,说:“  别喝了 。”

“没事儿。” 我又倒了一杯  ,朱焰看着我很是担心 。

他们不知道我和严宽的关系 ,只当我们是好哥们儿 ,除了朱焰 。

一顿饭吃下来,大伙儿又闹着要去ktv  。 朱焰笑着说我们就不去了,宁朦喝的多点多,我们得先走。 李铭拦了半天 ,无奈朱焰态度坚决,只好同意了。

我对朱焰说:“ 火哥儿 ,我有点难受,想吐。”

朱焰扶住我 ,说:“ 你忍一忍 ,我先送你回家 ,你也是 ,喝这么多干…… 喂!”

我没忍住 , “哇”的一下 , 翻肠倒胃吐了个干净 ,吐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 吐完了,朱焰拿矿泉水给我漱口 ,嘴里苦苦的 ,心里也苦苦的。

“Lemon 。” 朦胧中 ,我听见一个声音 ,很熟悉的音色,我透过朦胧的泪眼去看, 发现来的不是别人,正是严宽。

作者有话要说:  标点还是叔的硬伤   求票啊

☆、第三章

“Lemon 。” 朦胧中 ,我听见一个声音 ,很熟悉的音色,我透过朦胧的泪眼去看, 发现来的不是别人,正是严宽。

我眯了眯眼睛 ,朱焰刚要上去挡住,“ 你来做什么!”朱焰口气不善

“我来看看lemon 。”严宽笑,“ 毕竟好久不见,我很想他。”

“哼 ! 说的比唱的好听。 ” 朱焰扶着我越过严宽 。

“站住!” 严宽伸出手挡住朱焰 ,“ 我是来找lemon的 ,有你什么事 ,给我让开!”

“呵呵。” 朱焰冷笑 :“  lemon ,叫的挺亲热 ,可惜 ,他早就不是你的lemon了。”

“你什么意思 ?” 严宽皱眉 :“ 难道说你和他?”

“收起你肮脏的想象力 。” 朱焰轻蔑的说 : “ 没有我还有别人,你以为你一走三年 ,宁朦就该给你立贞洁牌坊不成?” 朱焰发出一声冷笑。

“愚蠢!”

“随你怎么说,我只想和lemon单独谈谈。” 严宽说着拉住我一只手臂。

“你放手!” 我一挥胳膊甩开严宽 ,跌跌撞撞的扶住路边的栏杆 ,喘了一大口气 。

严宽见状想来扶我 ,却被我甩开。

“严宽 。” 我看着严宽的眼睛 ,口气淡淡的说 :“ 我和你之前已经完了 ,你以后不要来找我了 ,咱俩各过各的日子。”

“Lemon,我当初是有苦衷的 ,你听我解释 。” 严宽声音有点发抖。

“是吗 ?苦衷,你有苦衷,我现在也有。 所以我们还是好聚好散 ,连朋友也不要做了的最好。”

“日子久了, 爱情淡了 ,相爱的人也就散了。 这是你对我说过的 ,现在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 。”

“你当初可以那么潇洒的走 ,现在也能 。”

“以后别找我了,我不想看见你。”

“严宽 ,你这样只会让我感到恶心。”

我一口气说完 ,不理会脸色发白的严宽 , 对朱焰说 :“ 火哥儿 ,我们走吧。”

朱焰问我 :“ 你和严宽真的就这么散了?”

“还能怎样 。” 我故作轻松的笑 ,心里也很迷茫。

“算了 ,你开心就好 ,怎么也得给江易北个机会。”

“再说吧 ,我现在心里乱的很。”

“那你好好休息。”

“嗯。”

第二天,虽然身上懒懒的 ,但还是得去开店 ,不然这个月房租都成问题。

我开了一家小小的甜品屋 ,名字就叫“等待 ”。人不多的时候 ,我喜欢坐在靠窗的位子上,一杯卡布奇诺 ,一本杂志,打发一天无聊的时光 。

门口挂着一串风铃,每当客人推开门的时候 ,风铃响起 ,滴滴答答 ,声音很清脆 ,好像在等待着什么人终于来了一样。

朱焰不止一次对我说 ,你的店名起得不错 ,好像在等待什么人一样。

哈哈 ,你想得太多了 。 我总是这样回答。

怎么想多了呢,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啊 。

你不觉得很浪漫吗 ,有一天当一个人推开门 ,风铃响起 ,好像为你们奏起相遇相爱的乐章 。

如果他会来 ,如果你还在。

我不可置否的笑了笑。

我收拾好东西, 把新做的蛋糕放在橱窗里,这时候风铃响了。

“欢迎光临 。” 我习惯性的说着 ,迎接我今天的第一位顾客。

“哈喽! 早上好 。” 江易北冲我笑了笑。

“额,早上好 。”我很吃惊 ,江易北怎么会来 ,他怎么知道我家的店?难道是朱焰告诉他的?

“宁朦店主 ,给我一份抹茶蛋糕 。” 江易北笑着指了指橱窗里的抹茶蛋糕对我说 。

他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 ,浅蓝色的牛仔裤 ,软软的头发安逸的垂下来 ,看起来像18岁的少年。

他随意的坐在我最喜欢的靠窗的位置上,笑盈盈的等待着我。

来者是客。 我撇了撇嘴 ,从橱柜里拿出蛋糕 ,又从后厨倒了一杯牛奶一并送到了江易北面前。

“哎 ,店长 ,我没有点牛奶啊。” 江易北故作惊讶的样子像极了刚进入校门的大学生。

“这是店长我特别赠送的 。” 我翻了个白眼。

“哇! 店长你人好好哦!”

江易北用叉子挖了一块送进嘴里 :“ 嗯 ,好吃 。”

“配上牛奶口感会更好 。 对了,你要不要吃冰淇淋?”

“可以吗?”

“可以 ,今天店长心情好请客 。”

不知道怎么的 ,今天的江易北越看越顺眼 ,我心情大好 。

“那我要巧克力奶昔。”

我眼角抽了抽 , 多大了还爱吃巧克力这种甜食。

“宁朦 ,今天谢谢你了 ,改天我请你吃饭 。”江易北笑了笑。

“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好了。” 我笑着打趣他。

“真的 ?” 江易北愣了一下 ,马上开心的笑起来 :“ 好啊 ,你想吃什么?”

“釜山韩国料理 。” 我笑的开心,一点都没有替他省钱。

“好啊 ,我们走吧 。” 完全不介意我的狮子大开口 ,江易北笑盈盈的开了车门请我进去,车子往前面的小吃街驶去。

作者有话要说:  唉  没人看吗  叔都没信心写下去了

☆、第四章

我很喜欢吃朝鲜冷面 。 不知道原因 ,大概是小时候吃火锅的时候被烫过 。 若以我对生冷的东西比较青睐 , 比如冷蛋糕 , 冰淇淋 ,朝鲜冷面什么的。

江易北看着我吃的开心 ,不禁笑了出,他唇色淡淡的,嘴角勾勒出一个美好的弧度,我呆呆的 ,几乎快要跌进他深海一样深沉的眸子。i

我忙别过头。

“你笑什么 ?” 我瞪了江易北一眼,还笑的这么妖孽。

“宁朦 ,我发现你很容易满足啊 。” 江易北笑着揉揉我的头发 。

“干嘛你们都喜欢揉我的头发 ?” 我巴拉巴拉脑袋 。

“你想知道吗 ?” 江易北挑了挑眉 ,玩味一般的丢下一个很吸引人的问题。

“怎么回事 ?’ 我把脑袋凑过去.

大概是我的表情太过认真,也可能是我靠的太近了,江易北愣了一下,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

但他很快就调整了状态,摸了摸下巴,看了我一眼,慢悠悠的说 :“ 因为你长得太像吉娃娃了……”

……

我表情有一瞬间的呆滞 ,江易北显然没想到我会是这个表情 ,接着,他很没形象的笑出来。

“哈哈哈哈…… 宁朦 ,你好有趣 ,哈哈哈……”

“江易北 ,你丫的 ! 闭嘴 ! 不许再笑了 !” 我恼羞成怒  , 丢下正在奋斗的筷子,伸出手用我自创的,曾经被朱焰笑称为王八拳的拳法向江易北攻去。 江易北没想到我会来这招 ,他下意识的抓住我的手一拉,结果我一个重心不稳就跌进江易北的怀里 。

额 ,没想到会是这样 ,还好是在包间 , 否则明天指定上小报头条 。 上写着 :“ 俩男子韩国料理店深情相拥 ,疑似搞基?!”

那我真的不用活了。

我反应比较快,趁江易北还没反应过来就迅速离开他的怀抱 ,还趁机给了江易北胸前一拳。

也就是开玩笑的 ,根本不痛不痒。

“小子,跟爷耍  ,你还嫩些 !” 我故意痞痞的笑了笑 ,还伸手挑了一下江易北的下吧 ,惹得江易北笑得肚子痛。

跟江易北在一起真开心 ,这顿饭吃的很愉快。

我看着江易北的笑脸 ,我承认有那么一瞬间 ,我恍惚了一下。 那时候真的有点,真的有点不想从江易北的怀里出来了。

那感觉很温暖 ,真的寂寞太久了吗?久到 ,我都忘了被人疼爱的滋味了。

就在我和江易北笑着釜山出来,刚想坐上江易北的车回去 ,就在这时 ,我看到了我暂时最不想看到的人。

“走 ,快走!” 我推着江易北 ,想逃离那个人的视线。

“嗯 ?怎么了?” 江易北不明所以 ,问我 ,“ 快走 !快走 ! ” 我催着江易北 ,同时心里在祈祷 ,上帝啊  ,求求你不要让他看到我。

可是上帝睡着了。

我身后想起了严宽特有的低沉磁性的声音 :“  lemon ,好巧啊。”

“呵呵 。” 我转过头 ,冲着严宽不自然的笑了一下 :“ 好巧啊。”

严宽大步走过来 ,停在我跟前 ,他身上发出的低气压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你在这里做什么 ?” 不想和他对视的,我主动问道。

“我和朋友来这里吃饭 。” 严宽笑道 :“ 你呢?”

“一样。”

这时候严宽身后有一个甜美的女声响起 :“ 宽哥哥 ,你在干嘛 ?人家都饿啦。”

那声音很甜美,但是在我听来却和地狱的声音一般。

“等一下就好。” 严宽回过头 ,温柔的对女孩子笑道。

“哦  。” 女孩子很甜美的站在那里 ,笑容乖巧 ,和我 ,完全是俩个世界的。

“lemon ,怎么不介绍一下?” 严宽笑着说 ,眼睛里却完全没有半点笑意。

江易北发现我的异样,笑着拉住我的手,笑道 :“ 你好,我叫江易北 ,是朦朦的男朋友。”

他笑容恬静美好,漆黑的眼睛在夜里发着幽幽的光。

“男朋友 ?呵呵 ,你好 ,我是严宽 ,很不巧,我是lemon的前男友。”

我的头嗡的一声 ,身子软了半边几欲跌倒。

江易北稳住我 ,笑容不变 :“ 哦 ?那真要谢谢你了 ! 要不是你 ,我也不会认识现在的朦朦 ,也不会和他有这么美好的生活 。”

“呵呵 ,那我应该祝福你们了 。” 严宽阴沉沉的笑着 ,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握住。

“谢谢。”江易北不动声色的笑着 ,拿开了严宽抓住我肩膀的手。

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这时候,甜美的声音再次响起。

“宽哥哥 。”

“来了 。”严宽笑了笑 ,说了声再见 ,转过身走向女孩子 ,女孩子乖巧的笑着揽住严宽的胳膊 ,走进了店里。

他没有回头  ,连脚步也没有迟疑一下,就像3年前的他,说走就走。

我目不转睛的看着严宽 ,胸腔里好像有什么东西 ,碎掉了。

没有了 …… 什么都没有了……

严宽 ,算我自作多情 ,一直以来 , 都是我的错 。

我真的不欠你什么,

只不过是我爱你而已。

而现在 ,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 ……

没有爱 ,也没有恨,就像陌生人,不,不陌生人还要陌生。

我转头 , 对江易北说:“ 走吧 ,我们回家。”

江易北看起来很担心我,我给了他一个放心的眼神,转身走进我的小公寓  ,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打开门 ,一进门我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像空气被抽空了一般,窒息的我难受。

裤兜里的手机不停的震动 ,我费劲的掏出来 ,是个陌生的号码。

犹豫了一下还是按了接听。

里面居然是严宽的声音:“  lemon ,我想和你谈谈。”

“我们还有什么好谈的吗 ?” 我淡淡的笑了 ,然后把头埋进臂弯 ,满脸的眼泪。

严宽 ,让我最后为你哭一次,以后我们就是陌生人。

“明天,大学东门对过的巷子 ,我等你。”

呵呵 ,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吗 ,不错的结果。

我合上手机 ,好吧 ,是该对以前说再见。了

第二天 ,我如约来到那条巷子。 在这里 ,我为严宽当过刀子 ,在这里,我和严宽分手。

而今天 ,我要在这里 ,和他彻底说再见。

身后传来脚步声,我刚想回头 ,却被一块白布捂住了口鼻。

是乙醚 !  “救……” 我还来不及说救命 ,就不省人事。

醒来 ,是在一张大床上,严宽背对着我 ,抽着烟 ,萧条的背影染上了落寞的色彩。

我很不喜欢现在的样子 ,他以前是不抽烟的。

“你醒了 。” 严宽丢掉烟头,向我走来 。

“这是哪里 ?” 我皱了皱眉 ,问道 。

“Lemon 。” 严宽盯着我,眸子染上了一种异样的色彩 ,强大的压迫感让我只想逃离。

“不许逃 。” 严宽压住我 。

“你真的和那个江易北在一起吗?”

“关你什么事 ?” 我嘴硬,故意不看他。

“呵呵 ,说你没有 ,你只是逗我玩。” 严宽笑容渐渐变了,带着嗜血的杀意。

“我为什么要逗你 ?你有什么资格 ?我们都已经分手了不是吗 。” 我不屑的笑了 。

“我说了我有苦衷 ! 你为什么就是不肯相信我! 为什么 ?” 严宽冲着我低吼 ,身体也欺身压上,他完全暴怒了,现在的严宽,危险的可怕 ,和以前的温文尔雅的严宽,完全是两个人。

“我说我爱你 ,我有苦衷 ,你为什么不肯听我解释?”

严宽像是疯了一般 ,把我紧紧禁锢在他怀里 ,我被他勒的几乎喘不上气来。

“你…… 你放手 !”

“不 !我不放 ! 死也不放 !” 严宽在我耳边低喃着,

“如果得不到你,那么 ,毁了你又如何…… ”

作者有话要说:  果然没有H的话  就没人看吗

☆、第五章

“我一直缠着你!我想要跟在你身边!我不允许你忘了我!不许你拒绝我!我爱你!爱你呀!我向天发过誓,这一生只爱你,不爱来生,不寻来生!我若不爱你,我能……爱谁?”

“放 ,放开!严宽你这个疯子!”我推着严宽的的胸膛,大叫。。

我若不爱你,我能……爱谁?

呵呵 ,说的真好听,他竟然爱我爱得这么彻底?

交织的泪,相缠的舌,紧紧贴近的身体,发了疯地向彼此索求着对自己的爱,这就是爱吗?严宽 ,我恨你!

“那你就恨我吧 ……”

“滚……”

看着那硬挤到自己双腿间,明明带着温柔的微笑,却比任何时候都让我感到危险的男人,我的脸色,彻底白了……

不用去想,我也知道自己将面对什么,只是这一次,我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呵,你在害怕么?”一边欢愉感受着我无法压制的颤抖,一边抓着我的脚裸往自己的腰侧两边拉去,墨严宽逼近的身体,已经牢牢的抵上了我的。

像一直欲进食的猫科动物,从容不迫的慵懒跟优雅,除了他那抵在我双脚间的火热硬挺。

“……”

我低低的喘息着,沉默的看着严宽从揉了揉起我的头发,然后,低下头 轻吻。幽暗而深沉的双瞳,也随着动作至下而上的牢牢的盯着我,似笑非笑。

“你还记得我大学时说过的话么……早晚有一天,我会彻底占有你……让你再也忘不了我……也离不开我……”嘴角勾起一抹妖惑的笑容,严宽再度朝我缓慢的逼近,火热的气息喷在我的耳边:“先从那里开始呢?”

语毕,那湿滑的舌头,已经不容抵抗的伸到了我的耳中,重而缓的舔舐……

“唔……”敏感处被舔的我下意识的退避,腰却早已被对方牢牢的搂着,他动一分,那手就收紧一分,直至我们两人贴合的肌肤再无空隙。

“你到底要……怎么才放过我……呜……”侧过脸抗拒着,话还没说完,双唇已被严宽狠狠堵住,放肆的舌头也强横地伸入,狂妄地在我嘴里肆意翻搅。

那种像是要被吞噬般的感觉,让几乎没有接吻经验的我感到恐慌,牙齿当即用力咬下,血腥味顿时在唇齿纠缠的两人中。

“很好……lemon ,你成功的惹怒了我。还是说……”严宽似笑非笑,目光冷冽,“那个男人,比我更好?那就看看,我们两个,到底谁才能真正满足你!”

“不……”

我仰起头,发出困兽一般的惊喘,严宽身形一动,火热的昂扬冲进来,没有前戏,也没有润滑就这么直直的冲进来,撕裂的痛楚蔓延了全身,疼,真的好疼,疼的我眼前一阵阵发灰……

然而没有人在乎我疼不疼……一个也没有……

他只是固执的,一次比一次,更深的闯入我的体内。

这让我不禁痛苦的扬着头,发丝随着贯穿身体的碰撞在床上摇晃,连同我无力而苍白的躯体。

我没想到自己竟有一天,会落到被男人肆意奸。淫的地步,像一个被迫张开双腿的性,奴,连反抗的资格都不再具备。

随着严宽粗野的动作,j□j和汗水四处飞溅,水珠散落在严宽线条冷漠的脸上,让那因为欢愉而紧抿的双唇湿润而红艳,我不仅想到了江易北,如果是他在,我还会受到这种粗暴的对待吗?我的眼泪留下,抖动的双唇看起来可能异样的可口和可怜,才会惹得严宽一次又一次的忍不住狠狠的啃咬。

我觉得后面湿湿的,很痛,可能是血在两人交合的地方留下来,血,在雪白的床单蔓延……

“是不是很痛苦?”冷漠的看着被自己进入的我,严宽一边噬咬着我的双唇,一边用暗哑的嗓音冰冷的讽刺道:“可你别忘了……你现在被我这样上着,到底是因为谁,为了谁。”

“闭嘴……”我闭着眼,懒得去看严宽,可沙哑的声音,却无力得可怜。

“你想不承认也不行,因为你,你是被江易北亲自交到我手上的……凭他也想和我争你,做梦!”严宽邪恶的笑了,声音恶毒透着对江易北j□j裸的不屑。

“我现在才知道……江易北和你的差别……”我低喘着,咬牙切齿的在严宽耳边说,“你得到我的身体又怎样!你早就得到了不是吗……但是江易北,他得到了我的心……就凭这一点,你永远比不上他……”

“住嘴!要不是江易北那个混蛋 ,你怎么会背叛我!”

严宽发疯般的疯狂律动,折磨的我几乎快要断气,我觉得自己轻飘飘的,感觉就快要飞起来……

忽然,我听到了什么巨大的声响,紧接着,压在我身上的重量不见了,我睁着迷蒙的双眼,仿佛听见了天使在唱歌。

“宁朦,宁朦你醒醒,对不起我来晚了……宁朦……”幻觉吧,我怎么好像看到了江易北?听见了江易北的声音?

呵呵,多美好的幻觉,感谢上帝,虽然我不信你,而你却并没有薄待我,在我死前,还能看看他。

够了,我很满足了……

像死神的脚步,带着绝望的旋律……

我眼前一黑,仿佛跌入永远不会醒来的梦境……

江易北,原谅我,没有说出口的爱……

作者有话要说:  会不会被和谐  叔有没有写什么过分的话  求别和谐

☆、第六章

我一直以为自己会死 ,全身痛的好像快要死过去一样,尤其是下半身,几乎没有知觉了……

朦胧中 ,我闻到了消毒水的味道 ,周围是刺眼的白 , 白花花的灯光打在眼睛上 ,刺的我几乎快要睁不开。

“医生,他现在怎么样 ?” 耳边传来低低的询问声音 ,我迷迷糊糊听得出是朱焰的声音。

“整体还好。 后面的伤严重点 ,不过还好没有肛裂 。 身上的青紫状况比较严重 …… 充血地方较多…… 后面得多休息一下…… 你们谁跟我去拿个药?”

“我去吧 …… 你在这守着宁朦 。” 朱焰说着 ,江易北点点头。

我闭着眼 ,感觉到江易北的手轻轻地摸了摸我的脸 。

“对不起…… 对不起…… 宁朦 …… 我来晚了…… 对不起……”

江易北不停的道歉 ,可是这和他有什么关系呢?

我想对江易北说这不关你的事 ,可是我的身体想完全不受控制一般 , 动也动不了 ,我的嘴也张不开 ,甚至连呼吸都微弱了很多,江易北一直抓住我那只没有输液的手,我心里忽然觉得安心了很多 。 在这种安心中 ,大概也是药效的作用 ,我迷迷糊糊的又睡了过去……

不知睡了多久 ,我睁开酸涩的睡眼 ,皱了皱眉,喉咙干的像是一把火在烧我挣扎着坐起来 ,我一动 ,在我身边睡着的江易北马上醒了,他的手还紧紧的握着我的。

“宁朦 ,你不要动 ,你要什么我帮你 。”

我用力张开干涩的嘴唇 ,努力从喉咙里发出沙哑的声音:“ 水 …… 我想要水……”

“好 ,你不要动 ,我给你倒水 。” 江易北匆忙拿了杯子倒了水。 他坐在床沿上 ,一手把我揽在怀里 ,一手把杯子递到我的唇边 ,我扶住杯子,大口大口的喝起来,这样的牛饮很快让我不小心呛到 ,江易北急忙放下杯子替我拍了拍后背,等到我完全恢复过来 ,又问我 :“ 还要吗 ?” 我摇了摇头 ,江易北又扶着我继续躺下。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 我用依旧沙哑的声音很愧疚的对江易北说。

“宁朦 。” 江易北很认真的盯住我,一字一句的说:“ 不要说对不起 ,看到你这个样子,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没有! 这不是你的错!”

我急急的想要解释 。

却被江易北压下来 ,“ 宁朦 ,听我说 。” 江易北拉住我的手 ,“ 我一直对你说 ,我喜欢你 ,但是我喜欢你的前提就是应该保证你的安全,让你快乐 ,但是我却让你受到了伤害,我真该死!”

“不,不是 ”。

“是的 ,宁朦 。 昨天的事 ,就算原谅了我 ,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

看着江易北认真而愧疚的眼神,我的眼泪马上就流下来了 。 我何德何能可以让这么好的人为我担心?为我着急?我不配,我真的不配 ,以前我也许还可以 ,可是现在 ,这具残破不堪的身子 ,还能配上天使一般的江易北吗?

就在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时候 ,朱焰来了。

看见我 ,朱焰扬了扬手中的饭盒,故作轻快的说 :“ 嘿 ! 小伙子,醒了 ?算你有面子 ,还让本少爷亲自跑腿给你买早饭,你可要全部吃完哦。”

打开饭盒 ,是嘉禾斋的皮蛋瘦肉粥,我一直很喜欢吃 ,可就是离得太远 ,我又懒得动 。 皮蛋已经熬成了肉末,混合着白粥 ,香气扑鼻,让人不禁食指大动 。 吃下去的时候,肉糜已经混进了粥里 ,入口只觉香甜可口。

我真的饿了 ,手虽然抬不起来,就由江易北代劳喂了两碗,满口都是清香 。 不知道怎么的,看着一口一口悉心喂食的江易北,我竟然有种想流泪的感觉 。

这大概就是幸福吧!

不过,我可能不配吧?

上帝啊 !看在我受伤而且行动不便的份上 ,就让我在贪心一次 , 多享受几天他的温柔 ,好不好 ?

在江易北和朱焰的照料下 ,我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虽然后面还有点隐隐作痛 ,但是身上的青紫已经好了大半 ,我每天最难忍受的就是后面上药的时候。

医生我是万万不想他碰我的 ,护士小姐那就更不要说了 ,朱焰 ? 额,算了 …… 选来选去,江易北倒是成了不二人选。

“来,脱裤子,我们该上药了。”

……

我趴在床上 ,双手暗暗的紧紧抓住床单 ,江易北的手灵巧的退下我的外裤 ,然后是内裤 ,不用说我的脸已经爆红 。

江易北用手轻轻扒开两团臀肉,我只觉得屁股凉飕飕的 。

“江易北 ,你 ,你赶紧的 !”我恼羞成怒。

“嗯,就快好了 。” 江易北的话中带着明显的笑意。

修长的手指占着冰凉的药膏抹上我的j□j,

“嗯 ,今天看起来不太红了。” 江易北轻轻地笑道。

“嗯 …… 嗯 …… 你快点的 !” 我不满的嚷道 ,脸烧的厉害。

他的每一次触碰或轻或重,打着圈圈,每次都直接命中我的敏感点,嘴里还关心的问道 :“ 会痛吗? ” 我 ,我能说啥啊 。

“好了 。”江易北终于涂完了药膏,给我提上裤子。

“怎么了? 都这么多次你还害羞啊 ?” 江易北一本正经的脸上带上笑意。

“谁说我害羞了?” 我伸着脖子粗声粗气的说。

“那么脸怎么红了?”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哈哈 ……” 江易北笑了笑,走过来揉了揉我的头发,

把我抱在了怀里。

“江易北,我想出院 ,我讨厌这里的消毒水味道 。” 我在他怀里闷闷的说。

“出院可以 ,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 。” 江易北摸了摸我的头发。

“什么条件?”

“搬过来和我一起住,让我来照顾你 。”

……

“不然你不许出院 ,一直到你好为止。”

……那我会疯的吧

“好吧 。”

结果是我妥协了 ,其实我还有点小激动,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只觉得跟江易北在一起的时候,我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江易北,给我个时间 ,我一定努力让自己真正的爱上你好吗?”

良久 ,我听见江易北抑制不住的颤抖的声线 。

他紧紧的抱住我 ,说:

“好。”

☆、第七章

我就这样开始和江易北开始了同居的日子。

我一直在纳闷,同居到底是个动词还是个名词 。

我已经搬进江易北超大公寓已经半个月了。

不愧是艺术总监,房子设计的真不错,我刚来的时候摸了摸墙壁,问道:“江易北,你这不太像壁纸啊?”江易北手里端着两杯咖啡,递给我一杯,笑着说:“嗯 ,不是壁纸,是净化涂料。”江易北的客厅还有个小吧台,橱柜里放了很多江易北从世界各地收藏来的好酒。真是会享受生活,我心里不知道事嫉妒还是羡慕。

“这咖啡好香啊,国外的蓝山?”我问道。

“呵呵,咖啡豆是外国的没错,不过我煮的不是蓝山,是卡布奇诺。”

“怎么可能,我只喝卡布奇诺,这个比卡布奇诺好喝多了!”我一点都不信。

“哈哈,大概是我煮咖啡的器材不一样吧,来。”江易北拉着我走到厨房,对着一种我没见过的器具对我介绍到:“这是水滴咖啡,是我从巴黎带回来的,他和别的不一样的是,将咖啡豆加进去,漏出来就像水滴一样,一滴滴漏出来,半天才能接满一小杯,当然,其风味也是其他咖啡不能媲美的。”

原来是这样……

孤陋寡闻了,我越来越觉得越了解江易北,越觉得,天啊,这不是一个极品,这简直就是一个神!

江易北的房子得有200平,但是,竟然没有客房!

“天,江易北,你,你家没有客房,你让我睡哪里?”

“额,平时都是我一个人住,我就把客房和主卧打通了,结果就这样了。”江易北不好意思的说。

接着我看到了江易北超大的卧室,超大的衣橱,还有放在卧室中央的,超大的kingsize。

“那我睡沙发,沙发也挺大。”我打着哈哈。

“不行。”江易北果断拒绝了我。

“难道你睡沙发?那不行,你是主人啊。”

“我们都不睡沙发。”江易北气沉丹田,缓缓吐出一句:“我们一起睡床。”

“啥?”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免费美男睡脸,起来一起刷牙,洗脸,一三五他做早餐,二四六是我,星期天猜拳决定,洗碗同上,吃完早饭,我去开店,他去公司,中午来我这里吃午餐,晚上一起买菜回家。

半个月过去了,这感觉怎么越来越像过日子了呢。

今天刚好是星期天,江易北提议出去玩,我问干什么,他说要去逛街然后看电影。

这不是变相约会是什么,但是我一点也不想拒绝他。

“江易北,我忽然想吃冰淇淋啊。”我望着对面的香草冰淇淋,瞬间就馋的不行了。

“好,你在这边等一下,我去买。”江易北笑了笑。

我点点头,看着江易北到了马路对面,买了冰淇淋,红灯了,江易北捧着两只冰淇淋快步跑过来,我对着江易北招了招手。

就在这时,我听见了不远处鸣笛的声音,我循声望去,一辆出租车歪歪斜斜的开过来,完全没有意识到红灯,明显的醉酒驾驶!

“不!” 我急忙冲过去,江易北才意识到什么,他一转头,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我一个箭步冲过去,一把推开江易北,回头,却被车子狠狠的撞到,我感觉身体一阵冲击力,然后是飞了出去在地上滚了几圈,钻心的痛马上袭击了全身。

“宁朦!”江易北从地上爬起来,跌跌撞撞的冲过来把满是是血的我抱在怀里,“救护车!”江易北吼道,我从来没看他这么失控过,我吐了一口血,虚弱地说:“江易北,你,你……没……没事吧……”

“宁朦,你坚持住,救护车马上来了,你别睡,坚持住!宁朦!”江易北撕心裂肺的喊道。

“呵呵……”我用力抬起手,想摸江易北的脸,却无力的垂下,整个人跌进了黑暗地狱。

咳咳,还好,他没事……

江易北,你为我做了这么多,现在,是我该报答你的时候了……

作者有话要说:  额  叔真的被车撞过  哇  那感觉  要死要死的

☆、第八章

我第一次见到严宽是在大一刚开学的时候,军训过后,他作为优秀标兵上台发言,整齐的军装,挺拔的身材,让台下好多女生瞬间就红了脸窃窃私语。

可是我天生对女人免疫,我身边的话唠一个劲儿的拉住我扯东扯西。

“嘿,哥们儿,你学啥的?”话唠笑的一脸真诚。

“经管A3班。”我懒懒的回答,眼睛找寻着朱焰的身影,这小子,八成又嫌天热逃了。

“哎呀,这么巧,我也是经管A3的,相识就是缘分啊  ,我叫李铭,你呢。”

面对着李铭热情的笑脸,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我还是硬着头皮挤出一个笑容:“李铭你好,我叫宁朦。”

“柠檬?你这名字好玩啊。哎哎 ……你知道上面发言这小子不,好像也是咱们班的。”李铭看了看台上的严宽,悄悄对我说,“这小子不简单,是咱们班最高分,学号也是第一个。”

我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切,有什么了不起。”

再怎么牛逼不还就是一大学生嘛!

下了早会,我刚绕到操场大榕树下,就看见朱焰躺在阴凉下,正睡得香,我走过去踢了踢他的脚,“完事儿了?”朱焰笑了笑,“是啊,没劲。”

“真的吗,我倒是看上面发言的内位小哥挺帅啊。”朱焰笑的一脸j□j。

我撇了撇嘴,“切,他还没你好看呢。”

“走吧 ,去食堂打饭,我的肚子都饿死了。”朱焰从地上一跃而起,搂住我的肩膀,我俩勾肩搭背的往食堂走,一路上,总有女生指着朱焰窃窃私语,朱焰望过去,嘴角绽放出一个邪邪的笑容,害的那些女生瞬间心头小鹿等不及热烈开跑。

“明明喜欢男人,还要招惹女人……”我不满的瞪了朱焰一眼。

“小宁宁,人家心里只有你一个,就算我万花从中过,但是我片叶不沾身啊。”

朱焰开始恶心我。

“少恶心爷,你不饿吗 ?”我推着朱焰往食堂走。

“大爷,我要一份红烧肉。”我兴冲冲的对打饭的大爷说。

“同学啊,不好意思啊,最后一份被这个男同学买走啦。”打饭的大爷挥舞着大勺,指着我身边不远的一个男生说。

我顺着大爷的大勺看去,越看越眼熟,朱焰戳了戳我:“哎,这不是军训代表,严宽吗。”

可不是吗,我盯着他手里的红烧肉,妈的,小子手还挺快,严宽看了看我,笑了笑,对我说:“同学,这个给你吧。”

“额。”我愣了一下,讪讪笑道:“这怎么好意思。”

“没事,都是同学不用和我客气。”严宽笑了笑,把餐盘递给我,转身就要走,我叫住他:“哎!”严宽回头,笑道:“还有事么?”笑容温暖,害得我愣了一下,“他是要问你要不要一起吃。”朱焰不愧和我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严宽愣了一下,“可以么?”“可以啊,都是同学,我们是经管A3的,你呢?”

“好巧啊  ,我也是。”

“那么就一起吧。”

“那么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和严宽就这么认识了,我们因为一份红烧肉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刚开始真的是单纯的友情关系,但是到后来,我发现我对严宽的感情不像过去那么纯洁了,于是,我开始刻意的躲避严宽,严宽觉得不对劲,朱焰跑来找我,问我怎么回事,我对朱焰从来没有瞒过什么,他也一样,自从朱焰高中时候被人渣学长抛弃的时候我没少安慰他,没想到现在轮到他来当我的感情顾问了。

“这么说,你喜欢严宽小子了?”朱焰问。

“嗯。”我声音闷闷的。

“靠,就因为这事儿你躲着他?”朱焰一巴掌拍在我后背。

“咳咳 ,朱焰你……你怎么不拍死我算了?”

“我还不如拍死你。”朱焰白了我一眼,“实话跟你说吧,严宽他其实是个双,而且,他对我说过,他对你好像也有点那意思了,只是还没想好怎么对你说而已。”朱焰摸着下巴,一脸坏笑,“我说你俩还真是心有灵犀啊。”

“……”朱焰说的我都没注意听,脑海中就回荡着一句话,“他对你也有点那意思了……”“你,你当真。”我激动得语无伦次,“我什么时候骗过你?除了小时候骗你水果糖的不算。”

靠,不早说! 我撒丫子四处找寻严宽的身影,终于在学生会办公室找到了严宽,看着我气喘吁吁的样子,严宽吓了一跳,“lemon,你怎么了?”一边走过来,“严宽,你,你有时间吗,我,我想跟你说点事儿。”我气都喘不匀,“嗯,我正好有事儿也想和你说。”

严宽和我来到操场,面对严宽,我深呼吸了好几次,才说:“严宽,其实这几天,不是我故意躲着你,是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因为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你对我啥感觉你就说吧,我能挺住。”我一口气说完,还偷偷瞄了一眼严宽的表情,严宽愣了一下,然后笑了,他走过来扶住我的肩膀,对我笑着说:“Lemon,我想,我不用对你再说了。”啥意思?我不解的看着他,“因为,我对你的感觉是一样的,你愿意和我交往吗?”严宽笑的灿烂,我激动的抱住严宽,“严宽,严宽,这是真的吗,我没有做梦吧?”我想,那是我那时候觉得最快乐的事了。严宽,他那么好,那么优秀,能和他在一起,上天真的很眷顾我。

我和严宽在一起了。

每天一起吃饭,一起上课,有时候晚上还会在一起散步,到了没人的地方,严宽会拉住我的手,把我抱住怀里轻吻,那时候的日子甜蜜的可以调出油来,

其间我们也会吵架,但是不久就会和好,大学四年,一晃而过。

毕业考结束后,班级聚会,话唠李铭当了班长,为我们兢兢业业的贡献了4年,那天我们都有些兴奋,喝的有点多,散席过后,我和严宽还算清醒,严宽拉着我,想要和我去散步,顺便要和我说点事儿。

我没想太多,散步就去呗,我们在小巷子里走着,两个人都没有开口,气氛有点莫名其妙的尴尬,“lemon,我……”严宽刚要说什么,这时候从巷子口走过来一群流里流气的小青年,把我们堵住,“哥们儿,有钱没,借哥几个儿点花花。”

严宽把我挡在身后,神情严肃:“你们想干什么?”

“哎哟,这么紧张干吗呀,不就借点钱嘛。”

“没有。”严宽最讨厌别人威胁他。

“你小子他妈别敬酒不吃吃罚酒,给你脸了是吧,操,乖乖把钱拿出来,要不,别怪哥几个不客气!”

有个黄毛已经怒了,他举起手里的小片刀指着严宽破口大骂。

“随便你们。”严宽冷冷的说,正眼都不看他们一眼。

“他妈你找死!”黄毛举起片刀就冲严宽砍过来,“不要!”说时迟那时快,我从严宽身后窜出来,伸手握住片刀,血顺着手心留下来,黄毛吓了一跳,这时候有个几个人闻声过来,黄毛一边叫着“今天算你走运,下次弄死你”一边带着兄弟们落荒而逃。

严宽冲上来,“lemon,你怎样。”我故作轻松,“没事,皮肉伤。”严宽扶着我到了医院包扎了一下,我开玩笑说这手包的跟熊掌一样。

拿了药,我们慢悠悠的的往学校走。

“严宽,你要跟我说什么来着?”我一边看着包的像熊掌一样的手,一边问严宽。

……

“严宽?你怎么不说话。”我疑惑的问。

“lemon,我们……”严宽欲言又止。

“我们怎样。”

“我们分手吧。”严宽像是下了重大决心一般,“我要去美国了,我不想耽误你,而且,我妈妈知道我们的事了,她不许我们在一起,所以,我们还是分手吧。”

“你开玩笑呢吧你。”我愣了一下,对严宽笑,“我这刚受伤呢,你别吓唬我昂。”

“lemon,你别这样,我说的是真的,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了。”

我看着严宽,脸上的笑慢慢的消失了。

“为什么,我们在一起不开心吗?”我冲上去一把扭住严宽的衣领,质问,“为什么要分手,我不同意,你不喜欢我么?”

“lemon,你别这样,我们好聚好散不好吗。以后你有事儿,只要我帮上忙,我一定不会拒绝,做不成情人,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啊。”

我明白了。

严宽,你,你真是好样的。

良久,我低下头,对严宽说:“你走吧,我同意分了,你走吧。”

“lemon,我……”严宽还想解释什么。

“走啊!我不想看见你!”我冲着严宽大喊。

严宽看了看我,狠了狠心,说了句“保重”,转了身,走了几步,又回头看了我一眼,终于大步离开了,他走的那么决绝,连回头都不曾。

就像突然吹过你的风,哗啦一下就不见了。

终究不过只是一夜盛世。

“……”我没有说话,只是像一个木头人般,死死的盯着严宽离开的方向。

想开口喊住那个人,可是已经失去血色的苍白双唇,吃力的颤嗦着,却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

忽然之间……

我已经没有什么想法了……

已经没有了…

我双眼发红,死死的盯着严宽离开的方向……

死死的盯着……

我感觉自己心脏有种东西……

裂掉了……

而刚才还紧紧握着的药瓶,在严宽转身的那一瞬,也悄无声息的从冰冷的手中滑落……

砸在地上,化为了碎片……

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

“呵呵。”我低低的笑起来,终于慢慢的滑在地上,像灵魂被抽离身体一般,渐渐发出了绝望的哭喊……

严宽,你别走 …… 我喃喃的。

可惜,他再也听不到了……

作者有话要说:  是不是对宁朦太残忍了呢

☆、第九章

我在黑暗中不断前行,好不容易到了有一丝光亮的地方,却是一片空白,雾蒙蒙的什么也看不清 。

“lemon …… lemon ……”

谁在叫我 ?我努力睁大眼睛去看 ,谔然发现不远处严宽在向我招手。

“严宽 ?是严宽吗 ?!” 我惊喜的大叫着跑了过去 ,但是就在我的手刚要碰触到严宽的时候 ,他却突然消失了!

“严宽 ! 严宽 !” 我害怕极了 ,不停的喊着严宽的名字,“ 严宽你在哪儿 ?这是哪里 ?”

浓雾中 ,传出严宽清冷的声音 :

“lemon ,我们分手吧 !”

“我们分手吧 !  lemon……”

不 ! 不 ! 我尖叫着抱住头 ,好疼好疼 …… 我的左手心我又开始麻痹了 ,伤口撕裂 ,血液顺着手心淌下来 ,染红了我的半边脸颊。

绝望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 这么黑 ,这么静 ,只有我一个人 , 抱着受伤的自己 ,像孤独的幼兽 ,静静等待死亡的降临。

“朦朦…… 朦朦……”

谁 ?谁在叫我 ?

“朦朦 ……  别睡…… 睁开眼看看我。”

谁?到底是谁……

我不安的从手臂间抬起头,不远的浓雾中 ,一个身影却越来越清晰,

“朦朦 ,我来带你回家。”

我看清楚了,是江易北 ! 他还是笑的那么好看 ,纯洁的像天使一样 ,我战战兢兢伸出受伤流血不止的左手 ,努力向江易北伸去 ,却发现自己的手心一片血污。

不可以 ! 江易北是天使 ,他向我伸出来的手,指尖修长干净,他是那么美好,我怎么可以玷污他的圣洁!

我慌忙想抽回自己的手 ,却被江易北一把抓住 ,奇怪的是 ,江易北的手并没有粘上我的血 , 反而我的伤口在他的手心不断愈合 ,最后竟然慢慢消失了。

“江易北……” 我呆呆的看着他喃喃的说。

“朦朦 。” 江易北笑了 ,“ 我来带你回家。”

“好 ,我们回家 。” 我望着江易北 ,起身和他一起往白光方向走去。

头很疼,刚睁开的眼睛也发涩,消毒水的味道刺激着我的鼻子 ,周围是雪一样的白。

江易北头垂在两臂之间 ,头发凌乱 ,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他。

“江易北 ……” 我沙哑的叫了一声。

江易北的手臂动了动 ,头迅速抬起来,他双眼无神 ,布满了红血丝 ,胡子也有好几天没有刮 ,整个人脸色青白 。

“宁朦 ! 你,你醒了。” 江易北冲过来握住我的手。

“我睡了很久嘛 ?” 我不好意思的笑。

“是啊。” 江易北轻轻揉了揉我的头发 ,“ 整整三天了,你还真贪睡。再睡下去,我就要打你的屁股了。”

嘿嘿嘿 ,我冲着江易北傻笑。

“傻瓜 。” 江易北一把抱住我 ,“ 车来了你不会先跑吗 ?干嘛推开我?你被撞到的时候 ,我心脏都吓得差点停止了。”

我把头埋在江易北的怀里 ,他以前身上的沐浴露的味道很好闻,但是虽然几天没洗澡,味道淡了 ,那毕竟还是属于江易北的味道。

我是喜欢他的 ,很喜欢很喜欢 ,只是我以前都不想也不敢承认,我怕爱 ,更怕敞开心扉接受这么好的人 ,我觉得我不配。

但是在江易北差点被车撞到的时候,我本能的推开了他 ,我知道人虽然有善良的心 ,但是过分的善良 ,甚至不顾生死 ,那就是爱了吧。

“宁朦,你在想什么 ?” 江易北叫了叫晃神的我。

“你,可以叫我朦朦吗?” 我抬起头对江易北羞涩的笑。

“啊 ?可以当然可以。” 江易北楞了一下,把我紧紧抱住 。“ 朦朦 ,你知道吗 ?你特别让人心疼 ,我第一次知道你的名字 ,就想叫你朦朦。可是我不敢……”

我知道。 我心里默默的说 , 把脸埋在江易北的怀里,他不眠不休了三天 ,他身上有汗味儿 ,有烟味儿 ,也有,阳光的味道

严宽带走了我爱人的能力 ,但是江易北还给了我。

“江易北  ,我有没有说过我爱你?”我歪着头冲着江易北笑。

“朦朦……”江易北嘴唇翕动着 。

那你可要听好 ,我只说一遍。 我凑近江易北的耳朵 ,轻轻的说:“江易北,我,爱,你。”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在我失意的时候 ,在我受伤的时候,在我开心不开心的时候,是你 ,一直在 ,无时无刻,只要我需要,你都会好不犹豫的奉献给我,所以,让我用一生回报你的爱吧。你,愿意接受我吗?” 我已经哽咽了,江易北也红了眼眶,他没有说什么,只是更用力的抱紧我。

“贝贝……”我俏皮的对江易北说。

“啊?”江易北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贝贝?”

“对啊 ,贝贝,宝贝的贝贝 ,你喜欢吗?”

江易北笑了:“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喜欢。”

“江易北,你还欠我一个东西。”

“什么?”

“一个吻,一只真正的吻,这次不许你亲在嘴角了啊!”我故意生气的说。

江易北笑了,他轻轻的环住我,温柔的含住我的唇,再多的爱语,都消失在交缠的唇齿间……

上帝啊 ,谢谢你,让我找到了真正的爱……

作者有话要说:

☆、第十章【完结】

江易北从浴室出来,我正拿着手机沉思,他走过来轻轻从后面环住我,尖翘的下巴抵在我的肩膀上,我能闻到他发里的芳香,还有从他身上传来的带着体温的薄荷的味道。

真好闻……

“怎么在发呆?”江易北温柔的问,并在我的颊上轻吻了一下。

我把手机递给他,江易北疑惑的接过来,上面有严宽的一条短信,“我要回美国了,明天早上的飞机,今天我想和你见一面,当做践行可以吗?”

“你要去吗?”江易北问我。

“我听你的。”我笑了笑,“毕竟我的爱人是你,你不让我去我就不去。”我认真的盯着江易北。

江易北沉思了一会儿,把手机递给我,深呼吸了一下,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般,“朦朦,你,去吧。”口气之沉痛,就像把儿子送去前线当志愿者的老父亲。

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江易北不满的看了我一眼,带着委屈的小眼神……

“好啦,就是去见一面,不然你和我一起去?”我笑到。

“不用了,你自己去就好,因为,我相信你。”江易北目光定定的,带着温柔而不容置疑的爱,我忍不住抱住他,把头埋在他温暖的怀里。

真好,他还在我身边,这就够了……

午后的风吹过,很惬意,我来到我和严宽大学时候经常去的那家咖啡厅,严宽已经在里面等待了。

看到我,严宽站起来,对我招了招手,“lemon,这里。”

我走过去,坐下来对他笑了笑,“喝点什么?”“卡布奇诺。”

其实他不用问也知道的,从大学到现在,我的喜好自始至终从来没有变过。

卡布奇诺端上来的时候,熟悉的香气扑鼻而来,咖啡还是原来的味道,地方还是一样的地方,但是人,却不是那时候的人了。

我们沉默良久,严宽才问道:“他,对你好吗?”

“嗯,他对我很好。”我点点头,想起江易北的笑,我脸上的表情都不自觉的柔和了下来。

严宽怔怔的看着我,苦笑了一下,说,“lemon,你真的变了。”

是的我变了……

“严宽,你知道吗?”我决定把话都说开了,总好过彼此折磨。我认真的看着严宽,轻轻的,像是在说别人的事情一样。

“……严宽,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再见了,我曾经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所以,你必须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

……我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你回来的这些日子,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哀莫大于心死,严宽,你懂吗?”

你懂吗?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严宽不停的道歉,但是我已经释怀了。

“没关系,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我冲着严宽绽放出一个灿烂笑容,其实真的没什么的,真的……

严宽,要是我没有认识你该多好……

要是我们当初跨越那道防线,没有在一起该多好……

如果我们没有分手该有多好……

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你说该有多好……

我走出咖啡馆,望着不远处的倚在车上的江易北,飞奔过去,笑着冲进他怀里,江易北一把抱住我,狠狠的搂住,低下头在我的唇上亲了一下。

“是不是很担心我和严宽跑了?”我笑着打趣他。

“我才不怕呢!”江易北捏了捏我的鼻子,大言不惭的说:“我这么帅,这么优秀,你不要我才是你的损失呢!”

“切!自恋狂!”我冲着江易北做了一个鬼脸,“贝贝,我饿了。”

江易北显然已经习惯了我对他这个幼稚的称呼,他揉了揉我的头发,开了车门把我塞进去。

“走,我们回家,我给你做好吃的。

“好啊,我要吃松鼠桂鱼,荷塘小炒,芙蓉蛋!”

“好好好,都随你。”

嘿,亲爱的!我已经准备好迎接幸福从天而降了!

一直在追求幸福的定义是什么,现在我懂了,幸福就是每天睁开眼就可以你在我身边。

不管你以前受到的伤害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我望着江易北,幸福的笑了,谢谢你,给了我爱的能力,严宽,你知道吗?我现在真的很幸福……这种幸福是江易北带给我的……

谢谢你,江易北……

还有……

I love you ……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完结了  撒花ing  叔开始下一部  是渣攻严宽的  溺爱的男人

渣攻变成渣受  亲们觉得怎样

呵呵  叔还是那么坏

Gửi phản hồ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