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đồng nhân] Thiết như quả đại xà hoàn ngộ đáo y nhĩ mê – Huyết Anh Phi Vân

[火影同人]设如果大蛇丸遇到伊尔迷 by 血樱绯云

文案

这是一个死心眼的小伊穿成佐助的短篇。。。

相信我,它已经完结了。

大蛇丸大人一定会杀死我的。。。。。

作为一个文案无能者我先走了。。。。。。

说实话我一直对蛇叔给二柱子下咒印的姿势耿耿于怀。。。。。

搜索关键字:主角:大蛇丸,伊尔迷(佐助) ┃ 配角:辉夜君麻吕,药师兜 ┃ 其它:动漫乱入

☆、第 1 章

基裘一直教育伊尔迷,“如果有人亲了你!要么,你就把她带回家当媳妇!要么,你就杀了她!”

基裘说这话时一脸严肃,平常很少见妈妈严肃的伊尔迷点头。

“是的!我明白了!妈妈!”于是少年的伊尔迷将妈妈的教诲记在了心中。就算是奇犽也从未亲过伊尔迷一次。

“无论怎样!只要用嘴触碰了你身体任何一寸皮肤!都算亲吻!”基裘说道。

伊尔迷牢记在心。

于是,当伊尔迷十分想杀某个人但是又没有委托让人杀死他的话。他就会让那个人的嘴触碰到自己身体的任何一个地方再名正言顺的杀掉他。。。

话说真的是名正言顺吗……伊尔迷表示,他亲了自己,但是自己不想娶他,按妈妈的教诲!的确名正言顺!

伊尔迷正在执行任务,对方忽然招过来一阵大风,风吹的伊尔迷有些恍惚,但是他仍然尽职的丢出了钉子。。。

一阵强烈的光,伊尔迷忽然感到后背一疼。

等等,四周怎么变成了森林?

小伊皱眉。

脖子上还感觉有个湿软的东西在动。。。。

伊尔迷忽然反应过来 ,他看了看埋在自己脖子上的那颗黑色的脑袋。

他这是在。。。亲自己?

伊尔迷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面前的人。那个人已经抬起了头,脸上是一种。。。伊尔迷只能称之为妩媚的笑容。

“你总有一天会来音忍村,我在音忍村等你。”那个人笑着说。

伊尔迷几乎在一瞬间就认定了,她就是自己未来的老婆!无论是妈妈的教诲还是自己的本意,都认定了!

“等等!”看见她要走,伊尔迷拉住她,“音忍村在哪里?”

虽然看样子这个女孩是乡下来的,但是妈妈一定不会在意的!

大蛇丸愣住了,片刻后又笑了出来:“在田之国呢。”

伊尔迷歪头,田之国?那是什么地方?

“算了!“伊尔迷拿出一个钉子”你先拿着,过一段时间我再去找你!”接着他将钉子放到了大蛇丸的手心。

“等着我!”伊尔迷十分认真的说。然后走了。

大蛇丸呆滞状看着手心的钉子,片刻后笑出声来:“真是。。。有趣的人啊。”

他将钉子揣进了兜里。

伊尔迷看着大蛇丸走远了,跳下树,决定先去找回家的路,然后再去找媳妇。

“佐助!!你没事吧!”一只金毛忽然从背后窜了出来,大声的问到。

“佐助?”伊尔迷睁大了猫瞳。

AAAAAAAAAAAAA

伊尔迷表示现在媳妇是他在这个世界唯一的目标了。现在不知道处在哪个世界,不知道能不能回去,不知道弟弟会不会被那个叫小杰的刺猬头抢走。。。

想到这里,伊尔迷身边的气压又低了几分。

话说连那个人的名字都不知道呢。。。还是快点去找她吧。

考了那个什么中忍考试就去。伊尔迷想到。

那个钉子可以让伊尔迷查找到别人所在的方位,而他感到那个人就在附近。

是为了他才来的吗?想到这里,伊尔迷不禁心情好起来。

只能说。。。恋爱中的人儿啊。。。。。。

AAAAAAAAAAAAAAAAAAA

伊尔迷觉得自己有必要去见大蛇丸来讨论今后的生活问题。

不过面前这个熊猫眼真是太烦了,伊尔迷不耐烦的躲着那个人密集的攻击。

就在刚才,这个熊猫眼忽然变身了。于是小伊只好和那个金色头发的一起去追追杀杀。。。那个熊猫眼。

虽然伊尔迷觉得他现在更想去看他的媳妇,就是那个砂影。

那边的熊猫眼,哦,也许现在是巨型狸猫,发狂的越来越厉害了。伊尔迷觉得真是烦人。忽然,他感到一阵心悸。

她有危险!

伊尔迷,也许现在应该叫佐助。直接无视了他还在苦苦斗争的金发同伴,向着村子的方向奔去。“佐助!你干什么?”鸣人一边跟我爱罗对打,一边分出神叫住伊尔迷。

伊尔迷看了他一眼,还是走了。

AAAAAAAAAAAAAA

大蛇丸十分惊恐的看着三代要使出尸鬼封印,他现在才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无力感。一种令人恐惧厌恶的情感遍布他的全身。

要被抽取灵魂了。

但是三代忽然身体一震,倒了下去。尸鬼封印被迫中止了。

大蛇丸极快的看向三代缓缓倒下的方向。在三代的身体倒下后,一个人影露了出来。

宇智波佐助。

大蛇丸感到了一丝惊讶,没想到佐助已经强大到这种地步了吗?佐助看见他没事,似乎松了一口气,收下手里的钉子。奔过来抱住大蛇丸。

等等?现在什么情况?

音忍四人众一副看见漩涡鸣人向宇智波斑告白的扭曲样。

那个宇智波佐助居然把大人抱在怀里问有没有受伤?抱在怀里?

左近觉得他需要重整世界观。

“你没事吧?”伊尔迷抱着大蛇丸,仔细看着大蛇丸的脸,内心感叹,果然好看。

让我们为小伊逝去的审美观默哀。。。。。。

“没事。”被抱在怀里的感觉让大蛇丸很不舒服,但是他忍了下来。“佐助,你决定来到音忍村了吗?”大蛇丸展开“拐小孩专用笑容”。

“是的!”伊尔迷认真的点头,“不过还有一些东西需要收拾,过几天我去找你。”“好啊。”大人笑。

“恩!”小伊点头“那你先走吧,你叫什么名字?”伊尔迷失败的发现自己居然不知道未婚妻的名字。

“我叫大蛇丸。”大蛇丸微笑着摸摸佐助垂下的头发。

“现在,你是不是该把我放开了。”

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大蛇丸走后,三代失望的看着佐助。

“为什么,佐助。”三代嘶哑的开口。

佐助的眼睛无神的看着三代,说道:“三代先生,我敬重你的实力。不过你不能伤害我的未婚妻。”

“未婚妻?”三代疑惑。

“对啊,你刚才想杀的那个人就是我未婚妻。”伊尔迷认真无比。

“那是大蛇丸啊!”三代觉得自己胸口一阵血气上涌。这是怎么回事!

“对啊,大蛇丸就是我未婚妻啊!”伊尔迷一脸理所当然:“她收了我的定情信物啊。”

三代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小伊啊。。。。谁知道你的定情信物居然是钉子啊。。。。

作者有话要说:  我先痛哭一下。。。。。

☆、第 2 章

伊尔迷在其他人赶到之前回到了宇智波大宅,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说真的伊尔迷觉得佐助的生活真是贫乏,每天就是吃饭练习学习吃饭练习学习。。。一点有价值的东西都没有。

在翻遍了宇智波大宅后伊尔迷有些失望。只好收拾了一些钱和生活必需品,装进了一只袋子里,决定现在就走。

但是在收拾完之后,伊尔迷忽然想起来,这具身体好像还有个哥哥。。。。要不要告诉他自己有了媳妇的事呢。。。

伊尔迷歪头思索了片刻,一拍手掌。

既然是家人,那么的确是应该告诉他的。毕竟即使是唯一的长辈杀了全家,娶媳妇这种是还是需要长辈知道的。

于是伊尔迷决定先去找那个叫宇智波鼬的人。

但是好像不需要他费神了。

伊尔迷淡定的看着面前这个一脸淡漠的黑发青年。

“愚蠢的弟弟啊。。。你这是要干什么?”

宇智波鼬看向伊尔迷手中的行李箱。

“你是我的哥哥对吧。”佐助严肃的问。

“名义上。。。是这样的。愚蠢的弟弟啊。。。你想干什么呢?”宇智波鼬脸上是一种代表嘲讽的表情。

不过他的表情在下一秒就向着破碎的趋势一去不复返。。。

“我是想告诉你一件事,”佐助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你既然是我哥哥,就应该知道。”

“我有未婚妻了。”

干柿鬼鲛发誓他感到四周的空气忽然变得凉爽了。。。

“未婚妻?”鼬一脸讥笑“哦,那是谁呢?”

四周的空气越来越冷了的说。。。

“大蛇丸,她是一个很美丽强大的人。”佐助的脸上看不出一点开玩笑的成分。

咔。。。

鬼鲛听到了什么扭曲的声音。

鼬的表情微妙的的扭曲了。

他刚刚听到了什么?佐助说大蛇丸是他的未婚妻!美丽?强大?这些形容词和大蛇丸扯的上关系吗?

娶大蛇丸?

一想到大蛇丸未来可能成为他的弟媳妇,鼬就表示他无比胃疼。

不不不。。。他一定是想多了。

“大蛇丸是男的。”鼬努力的让自己不要对佐助直接拳打脚踢。

“是吗?”佐助有些惊讶。“不过定情信物已经交给他了啊。。。”佐助有些苦恼。

鼬正想趁机说些什么,不过立刻被佐助打断了。

“没事!妈妈说过,爱情是没有界限的!”佐助一拍手。

妈妈有说过这样的话吗!!

鼬表示他郁瘁了。。。

那是大蛇丸!大蛇丸啊!

“我要去找他了!”佐助拉着行李箱,在鼬还没反应过来时麻利的走了。

“喂!佐助!”鸣人发现了不对,大声叫道。

不过佐助已经走了。

鸣人只好又去抵挡鼬和鬼鲛的攻击。

佐助在一个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做了一个正确(他认为)的事。

因为当时鸣人正在忙于对付晓组织。所以佐助的出逃没有任何阻碍。

他在当天就奔向了音忍村。。。这是一个悲剧。

哦,你们可能理解错误,是大蛇丸大人的悲剧。

让我们为大蛇丸大人祈祷吧骚年们啊。。。。

AAAAAAAAAAAA

“大人,佐助来了。”下面的忍者报告,“需要见他吗?”

大蛇丸眯起眼睛,轻笑。“叫他进来。”

还没有说完,门就被撞开了。被多由也撞开的。

多由也是被佐助打倒撞到门上的。

“佐助,你在干什么?”大蛇丸不悦的眯起眼,“一来就打我的手下?”

佐助什么也没说,只是紧紧的盯着大蛇丸的胸部。大蛇丸感到浑身不自在。

良久,佐助叹气。

“果然是男的。”

咔。。。。

大蛇丸的笑容僵硬了。

“没什么。”佐助一脸无辜,“她拦着我不让我见你。”纯黑的眼睛何其无辜,何其招人怜爱!

“没什么。”大蛇丸摇手:“兜,带他找一个房间。”

“是,大人。”兜低下头答应。转头正想叫佐助。。。

额,佐助呢?

怀着不详的预感,兜转身。

佐助相当大胆的直接走到大蛇丸身边,抱了一下大人。

兜囧了。

难道是佐助从小缺父爱,所以从大人身上感到了久违的“温暖”?

兜觉得大蛇丸大人的计划越来越偏离轨道了。。。。

并且将一去不复返。。。。

作者有话要说:

☆、第 3 章

自从佐助来到音忍村后,亮瞎了音忍众那脆弱的双眼。

第一天,佐助君面无表情的说了四句话,

第一句:

“希望大家能为了音忍村的强盛奉献一切。”

第二句:

“大蛇丸的住宿是谁安排的?”

某个忍者举手。

第三句:

“以后没你的事了,由我照顾。”

。。。。。。

花擦!!!

这是音忍众内心的呼声。

这是怎么回事!大蛇丸大人你心心念念的佐助居然是个管家吗!

然后佐助淡定的一点头,第四句:“平时谁和大蛇丸大人最亲近?”

“君,君麻吕。”

“哦,”然后佐助转身向病房走去。

这是怎么回事!这种和情敌相会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音忍众沧桑了。

AAAAASAAAAASAAAAAA

第二天,佐助君将大人的病房凿开了一个大窗户。病房从此阳光充足。

佐助曰:阳光杀菌。

兜默默的在心里给佐助君竖起了大拇指。

AAAAAAAAAAAAAAAA

第三天,佐助君彻底改变了大蛇丸大人的食谱,搬出了一大套理论证明这样对大蛇丸大人的身体有益。

每顿饭佐助都要看着大蛇丸吃完,如果大蛇丸没有吃完的话。。。佐助君幽幽的眼神将一直跟在大人身后。

哦,也许还要加上君麻吕的。

DDDDDDDDDDDD

第四天,佐助君表示要和大蛇丸大人一起住。。。。。。

大蛇丸终于忍不住了。

“佐助。”大蛇丸坐在上座,对下面的佐助说道。

“你这几天,干的有点过了。”

佐助一脸无辜:“我是为你好啊。”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不过也不至于把我的基地翻个底朝天吧!!!

“佐助,我这次找你来,是想告诉你,你不要忘了来的目的。”

“我当然不会忘!”佐助答道。

娶媳妇的事怎么能忘呢!

大蛇丸脸上露出了欣慰的表情:“那么你应该知道,我是想要你的身体。”

佐助被惊到了。

这里的人都那么开放吗?

不过媳妇的话都出口了,就只有商量的份了。

“好啊!”佐助一口就答应了,没有丝毫犹豫。

大蛇丸的一肚子拐小朋友的腹稿只好烂在肚子里。

“嗯?”佐助的痛快让大蛇丸惊了一下。

“不过。。。”佐助犹豫:“我现在太小了,好像不太合适。”

大蛇丸松了一口气。

“没事。”大蛇丸说道”你先学习忍术吧。”

“嗯,”佐助点头,然后从身后拿出一碗药汤端到大蛇丸面前。

“吃药了。”

“恩?这种事不是一向由兜负责的吗?”大蛇丸看向药汤。

“我顺路。”佐助淡定:”需要我喂你吗?”

“不!“大蛇丸坚决拒绝,一口喝下了药汤。

佐助为丧失了这次和媳妇亲密互动的机会而惋惜。。。

鼬放出的乌鸦传来了这样的画面。鼬默默的咽下了一口血。

爸爸妈妈,我对不起你们,我对不起宇智波家,我失算了。。。

佐助怎么会喜欢上大蛇丸!!!

怎么会!!

鼬君的背景趋向黑暗化。。。

他可爱的弟弟从此就要在蛇窟过一生了吗。。。

这不科学!!!

鼬君表示他忧伤了。

QQQQQQQQQQQ

佩恩面无表情:“你说,宇智波佐助说要和大蛇丸成为伴侣?”

鬼鲛毫不在意的点头:“是啊,真奇怪那个小鬼是怎么想的,居然会喜欢上比自己大三十多岁的男人。”

佩恩淡定:“原来是这样,你先下去吧。”

鬼鲛走了出去。

“有何感想?”佩恩问背后的人。

“果然是宇智波家的人。”阿飞在面具下的声音有些扭曲。

“当真。。。不同凡响啊。”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大蛇丸开始教佐助忍术了,虽然佐助更喜欢用念力,但是他也不想辜负大蛇丸的心意。

而且在这个世界忍术也是必须的。

佐助按奈住兴奋的心情,尽量在“不经意”间靠近大蛇丸。大蛇丸努力让自己无视这个吃豆腐吃得越来越明显的家伙。。。。

“宇智波佐助,你在干什么!”大蛇丸终于忍不住了。

“我想靠近一点,听得清楚。”佐助一脸理所应当。

为了永生,为了更强大的身体,为了永生,为了更强大的身体。。。。。。大蛇丸不断的压抑内心的诡异感,继续教学。

“你该休息了。”

忽然,佐助说:“你现在的身体不好,应该多休息。中午必须睡一个小时。”

大蛇丸的嘴角抽了一下。

“谁说的?”

“药师兜。”佐助立刻毫不犹豫的把兜卖了。

“佐助。”大蛇丸语重心长:“现在你最先做的应该是变强,我。。。。。。你干什么宇智波佐助!!!”

佐助直接将大蛇丸横抱起来,直接走向卧室。

果然还是太瘦了。

感受着怀里那超轻的分量,佐助坚定了要将大蛇丸养胖的决心。

。。。。至于因为看见这一幕而留下心里阴影的音忍众。。。。管他什么事?

DDDDDDDDDDDDDDDD

“我有种感觉。”多由也沧桑的说:“大人总有一天会被宇智波佐助吃干抹净。”

“真巧,我也有。”兜一推眼镜。

对面,佐助抱着他们英明神武的大蛇丸大人走进了房间。

三代火影承受了太大的打击而辞职了。

这个大打击是什么。。。可谓众说纷纭啊。。。

纲手姬接任了第五代火影。

鸣人表示还是要去找佐助。

于是,音忍村外。。。

”佐助!跟我回去吧!”鸣人大声吼道。

“好啊。”没想到佐助爽快的答应了。

鸣人的笑容还来不及扬起。。。

“等我娶了大蛇丸马上回去。”

。。。。。。。。

。。。。。。。。。

鸣人遭到了雷劈。

然后他被甩了出去。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佐助,“大蛇丸坐在床上:“我有必要和你谈一谈。”

“先喝药。”他抱以厚望的弟子拿起一碗黑色不明物体,黑洞洞的眼睛盯着他,让他感觉就算是毒药也必须喝下去。。。。。。

“你为什么老是靠近我?”大蛇丸问道:“这会让我很不舒服。”

咦为什么佐助的背景忽然黑暗化了呢。。。

“是吗。”佐助低头,好像有些委屈:“可是我只想听清楚一点。”

那你的听力是有多差啊!!!这个理由有成立的可能性吗!

大蛇丸君表示他伤了元气。

“那么我以后授课会大声一点。”大蛇丸用不容置疑的声音说。

“哦。。。。”佐助点头,然后立刻凑到大蛇丸面前。

“喝药。”

大蛇丸:为了永生,为了更强大的身体,为了永生,为了更强大的身体。。。。。。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时间总会过去,一转眼,佐助已经年方二八了。。。(喂要不要时间跨度那么大啊!”

这四年,音忍村的孩纸们受到了揍敌客式训练以及。。。揍敌客家的优良传统之——剥削。

“萨克,任务完成晚了四分三十秒,扣十万,任务期间没有完全服从命令,扣十万,任务完成后居然被察觉了出来,扣二十万,再抽取五万的个人所得税,这是你的报酬。”

佐助淡定的将一沓薄薄的纸币交到萨克手里。

萨克表示淡定,自从两年前佐助争取到了音忍村的财政管理权,他就从来没有奢望过能从佐助手里拿到委托人支付的报酬的百分之十以上。

当然,有几个不懂事的下忍对此表示了不满。

现在他们身体的一部分都好好的呆在大人的实验室里。

所以,千万不要和宇智波佐助谈钱,这会影响你的寿命。

我是认真的。

AAAAAAAA

宇智波佐助对君麻吕的态度已经由刚开始的欲置之死地于后快变成了。。。十分欲置之死地于后快。如果不是有大人压着,估计君麻吕都不知道死到哪里了。

虽然五人众一置认为君麻吕对大人只是崇拜。但是佐助老是对这个假想情敌防患于未然。。。

呃,算了吧。

音忍众觉得,虽然佐助有些不靠谱,不过他的确帮助大蛇丸大人让音忍村出名了,还有了自己的领土,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忍村。

虽然他们还是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劝大蛇丸大人再找一个身体呢。。。毕竟看起来,虽然大人没有察觉到,佐助似乎的确比大人强一点。

不过他们很快就不用犹豫了。

相信伊尔迷的战斗力。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时间快要到了,哦,是大蛇丸大人换身体的时间快要到了。大蛇丸大人在心里有那么一咪咪的舍不得。。。。。不过大人是不会承认的。

至于为什么大人会忽然决定不要佐助的身体了。。。。。。

“只是因为发现了他除了作为容器以外更大的价值而已。”大蛇丸大人从容淡定的对下面的一众忍者说到。

音忍众仿佛看到了他们一穷二白的未来。

虽然以前也是一穷二白,不过至少还有一个盼头啊啊啊啊!!!

至少以前他们心里还有那么一咪咪的希望觉得大人会把宇智波佐助当成容器将他们救出苦海啊啊啊啊!!!

现在毛都没有了。

音忍村的天空在这一天变得异常黯淡。。。。。

作者有话要说:  ………………..ai…………

☆、第 4 章

不过在佐助的心中也照样乌云万里啊。。。。

WHT?为什么?

你们不知道佐助理解的得到身体和大蛇丸大人的本意差了那么十万八千里吗?

大蛇丸大人理解的是夺舍。。。佐助君理解的是【哔—】。。。

你们知道的。

于是听到了这个消息的佐助立刻急匆匆的到了大蛇丸大人那里。

“为什么不要我的身体了?”佐助的语气里有一丝质问。

大蛇丸愣。

不要他的身体他不是应该高兴吗?难道佐助也成了红莲那样的死忠党?

“因为你有了比身体更加好的利用价值。”大蛇丸回答道。“我不想再要你的身体了。”

佐助睁大眼睛。

“这个根本不能成为理由!”

大家,请体谅一个因为身体的原因不能犯罪守了媳妇四年结果发现居然快要功亏一篑的骚年的心灵。。。。

“佐助。。。”大蛇丸叹了一声:“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沉默。。。

大蛇丸抬头,猛然发现佐助居然已经靠近了他,以一种半拥的姿势把他禁锢在了座椅上。

大蛇丸:”。。。你想干什么?”

“不能再等了。”佐助重重点头,好像确定了什么。

第二天,大蛇丸大人早上醒来后,开始望天,默默的思考人生。

当然,主题是他当时是怎么瞎了眼居然会认为佐助值得培养的。。。

的确,佐助天赋高没错,适合培养没错。

不过这TM的并不代表他愿意把那家伙培养到床上啊啊是!!

大蛇丸大人内心少有的不淡定了。。。

平静,平静,我可是大蛇丸,平静,平静,没什么,不就上了一次床吗。饱经磨难的大蛇丸大人表示淡定。

大蛇丸大人深吸一口气,坐起来。

痛——

还有。

大蛇丸大人坐在床上思考。

为什么他会在下面。

AAAAAAAAAAAA

“你醒了?”佐助推开门,手上拿着一个碗。“喝药。”

大蛇丸看了他一眼,结果药碗,一口喝了下去,然后把晚放到桌子上。

“出去。”

佐助好像有些不安,又有点理所当然:“对不起,可能弄疼你了。。。不过只是有点疼吧。我学习了很久的”

学习了很久的。。。。

大蛇丸大人立刻鲤鱼打滚一起身:“你说你学习了很久?那就是说你早就有这个想法了???”

大蛇丸大人的表情快达到新记录了。

那么这几年宇智波佐助都是有这种想法?

大蛇丸大人你真是太纯情了的说。。。

“对啊。”佐助在大蛇丸不注意的时候抓住大蛇丸纤细的手,用双手握住。

“最先亲我的人是你,要我身体的人也是你不是吗?你既然要我的身体,又怎么能反悔呢?我们是要过一辈子的。”他认真的说。

等等?大蛇丸大人终于察觉到了不对劲。

“等等?我们是不是理解出现误差了?你说的要身体是什么意思?”

“就是【哔——】啊!”小伊一脸正直。

大蛇丸:。。。所以一开始就是错了吗?!

SSSSSSSSSSSS

终于找到了根源所在,大蛇丸却无奈了。

你说能怪谁呢?谁呢?

思索之下,大蛇丸决定采用怀柔政策来劝阻佐助。

“佐助,你看,我是男人。”大蛇丸苦口婆心。

“我早就知道了。”佐助面无表情。

“所以,你看,我们都是男人,不能繁衍后代对吧,你不想要宇智波家绝代对吧?”大蛇丸继续苦口婆心。

“没事,不是还有鼬吗!”小伊想到了这个早就不知道哪里去了的哥哥。

“而且你我相差三十八岁。。。”大蛇丸语重心长。

“没事!我不嫌弃你!你不是很年轻吗?”佐助坚定。

你妹的!!!

“我不可能和你在一起。”大蛇丸直接了当的说,他其实并不是不喜欢这个少年,只是。

差距总是很大,再美好的画面也只是佐助太过纯真。

“我爱你。”佐助忽然说。

“愚蠢,爱是什么,你知道吗?”大蛇丸抑制住心里的感动,冷笑。”爱,在这个世界,什么都不是。”

“那么从利益上讲,我们也是相配的!”佐助一点也没有受到打击,“我和你可以一起治理音忍村,而且。”

佐助前所未见,有些狡猾的眯眼。

“现在的音忍村不需要我吗?”

大蛇丸感觉憋闷的同时又有些微妙的欢乐,毕竟佐助现在的样子实在颠覆。

“我想想。”大蛇丸大人闭上了眼睛:“一天时间。”

“哦。”佐助点头,然后在大蛇丸的错愕中拥抱了他。

“待会儿我把早餐给你送过来。”

AAAAAAAAAAA

大蛇丸觉得其实他也许并不是不喜欢佐助,师生之间总会有感情。。。。

虽然有可能。。。只是有可能!这个感情有些变异。。。

他的拒绝只是因为佐助说的爱。。。至于他为什么会考虑。。。

你妹的佐助完全是那音忍村和他的未来来要挟他啊有木有!!!

大蛇丸大人是理性的,你们要相信。

于是第二天音忍村的医务室的胃药供不应求。。。

“多,多由也前辈,我的眼睛没出问题吧。我记得我刚刚做了一个好像对于眼睛很有危害的任务。。。。”托斯默默捂脸,然后再猛地拿下,再捂脸,再拿下。。。。

循环N多遍。。。。

不过这也不能掩盖宇智波佐助正在毫不犹豫的宣示主权的行动。。。。

现在大蛇丸君正在适应作为一个。。。呃。。。妻子的角色。

好吧,这是不可能的,不过小伊的决心是不会变的。。。。

呃。。。。

现在小伊轻轻的亲了大蛇丸君的嘴唇一下,惊呆了音忍村的小伙伴们。。。

兜深沉的去配药了。。。

红莲的拳头握的嘎吱嘎吱响。。。

至于君麻吕?

他安静的转身离去。。。背影是那么的沧桑而美丽。。。

呃。。。

总之,音忍村的人知道了佐助君追大人的行动。。。

成功了。。。

功了。。。。

了。。。。。

“喀吱—”鼬捏碎了手中的茶杯。

迪达拉的面部表情变得一点也不艺术。

“旦那,我没有听错吧?”迪达拉掏耳朵。“一个五十二岁的老头子和一个十六岁的男人在一起了。。。而且还是十六岁的男人反追?”

蝎不愧是见过世面的,喜怒不形于色。

“啊,在音忍的间谍应该不会报假消息。”蝎淡定。

“碰——”鼬的表情异常平静的推开了椅子:“我先走了。”

“家门不幸啊。。。”飞段君感叹。

于是在佐助和大蛇丸君的共同努力下,音忍村成为了一个独立的好忍村!

呃,虽然好这个字有待商议不过谁在乎呢啊哈哈哈是吧。。。

佐助坐在大蛇丸旁边,眨了眨空洞无神的眼睛。

“大蛇丸,你现在喜欢我吗?”

大蛇丸大人白了他一眼:“现在说这个有意义吗?”

“可是。。。”佐助似乎有点担心“如果我不是宇智波佐助,你还会对我这样吗?”

“怎么了?”大蛇丸回过头问到,“发生什么事了?”

“我。。。”佐助好像下定了很大的决心“我不是宇智波佐助,我是伊尔米.揍敌客。”

“宇智波佐助早就不在了。”

。。。。于是我是解释的分割线啊分割线。。。。

。。。。。。。。。。。。。。。。。。。。。。

大蛇丸听完后异常淡定。

“说完了?”

小伊点头,然后眨眼。

“帮我壮大音忍村的是谁?”

小伊自豪的表示,“我!”

“帮我治病的是谁?”

“我!”

“那。。。。”大蛇丸君咬牙切齿的问“和我在一起的人是谁。”

“我!”

“所以你在担心什么?我现在又不会拿你做实验。”

“对哦!”

小伊恍然大悟,然后扑倒。

老婆最好了!他比爸爸幸运多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 5 章

话说天下大势分和必合合久必分。。。。

不过这已经不关大蛇丸大人和佐助君什么事了。

呃,因为他们回到了福吉安大陆。。。。

话说事情的起源是一次雾忍村的袭击,呃,在打架中。。。忽然天空降下一阵美丽而圣洁的白光然后音忍村伟大的音影和他的呃。。。。伴侣就消失于那美丽的空气中。。。。

生死不明之。。。。

aaaaaaaaaaa

现在让我们把视线转向可爱的大蛇丸大人那里吧!

大蛇丸大人睁开眼睛,是蓝蓝的天。

呃,蓝蓝的。

“嘶一”大蛇丸大人扶住余痛未消的额头,他记得他是在与雾忍的战斗中被一阵白光闪到了眼睛,然后就没有了知觉。

现在他好像是在草地上,旁边睡着佐助。

“喂!还活着吗?”大蛇丸摸了摸佐助的额头,然后坚持了他的身体,没有什么损伤。

“宇智波佐助?”大蛇丸轻声说到。

“啊,在这里。”佐助忽然睁开了眼睛,然后环顾了四周。

“大蛇丸,我们到揍敌客家了。”

“嗯?”大蛇丸显得有些吃惊。

“我不会记错,这里是揍敌客家的后山。”佐助笃定到点头。“我回来了。”

“那么,好吧,我来到这里了。不过。”大蛇丸大人立刻想到了一个相当实际的问题“你失踪了那么就又变了相貌,他们还会认得你吗?”

伊尔米眨眼,沉思了一会儿“不知道,不过,还是去试一试吧,我认得路。”

揍敌客家现在的气氛当严峻。

“所以,你说你是我失踪的长子伊尔米.揍敌客。”席巴一脸严肃“不过是因为某些事换了个身体?”

“是的,”伊尔米变出了一个念钉“你们如果不相信,可以问我一些小时候的事。”然后小伊背后出现了名为怨念的黑雾“比如家族是如何剥削我的。”

“呃。”席巴的面色变得有点尴尬“那么你旁边的先生是怎么回事?”

大蛇丸正要回答,却被抢先一步。小伊一脸理直气壮的说:“我老婆。”

咔吧。。。

有什么碎裂了。

“啊啊啊啊啊!我的小伊有妻子了~~”基裘一脸陶醉“他成家了~~”

大蛇丸的脸微妙的抽动了,好吧,他终于理解了伊尔米异于常人的神经是怎么来的了。

“妈妈,不要激动。”伊尔米淡定“你会吓到他的。”

“怎么会~”基裘一脸母爱,准备和儿媳妇交流下感情。。。顺便测试他是否强大。

“他足够强大吗?”在基裘拉走大蛇丸后,席巴问到。

伊尔米歪头:“该怎么说呢。。。他可以打赢我。”

“那就好,”席巴表示欣慰“对了,还有一件事。奇牙离家出走已经四年了。”

伊尔米表示惊讶。

“他有喜欢的人了。”

弟控表示磨刀霍霍。

“据纳尼卡和柯特描述,是一个爱穿小丑装的男人,很变态。”

呱。。。呱。。。呱。。。呱。。。。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在从暗黑大陆返回福吉安大陆的路途上,出现了一个神奇的场景。

是这样的。

旅团和主角四人组在一起结伴而行。

是的,不是什么去暗黑大陆旅行的旅行团当然即使有也不会有人会报这个旅行团。。。

是的,是传说中的幻影旅团。

说到这里有人问了,喂!那个酷拉皮卡不是看见库洛洛就眼红想扁吗?他们在一起结伴?他俩死了?

哦不,为了楼主的小命,他俩是不会死的。

对的,原著中他俩是相见必拼。这里也是,不过那是过去式了。

为什么呢?

这就要从蚁王那个二货跑出来之前说起了。

话说我们貌若天仙聪慧无比倾国倾城此处省略赞美词三千六百七十二字。。。的酷拉皮卡君在一次契机中发现了一些不好说又不得不说的事情。。。

就是其实十老头才是PIA死窟戮塔族的凶手旅团当时根基未深只有被当枪使其实是无辜的之类的。。。。

扯淡吧。

其实酷拉也这样觉得。

不过这就是说他以前都是找错主要报仇对象了。。。

不,其实也没错,毕竟旅团虽然不是故意自愿的,但是还是杀了一些窟戮塔族的人。

不过酷拉皮卡对旅团和库洛洛的敌意也没有以前那么重了。

话说十老头已经被揍敌客家灭了,复仇天使去哪里复仇呢?

酷拉天使淡定表示,头儿死了,喽罗不还在吗?

这里让我们为那些孩子们默哀吧。。。。。哈利路亚。

咳咳,偏题了,偏题了。说主要的。

是这样的,蚁王的灾难席卷了整个大陆。在大灾之前,不论是正义的还是邪恶的人们都开始团结的对抗外敌。

这时旅团和主角四人组都踏上了去往暗黑大陆的路途。

于是拯救世界的少年和拯救世界的青年在拯救世界的路上相遇了。

多巧。

为了增强共同的力量,毕竟在暗黑大陆总是比较危险的,多个强大的伙伴总是比较好的。

于是他们结伴了。

呃。。。。。。

扯淡吧。

AAAAAAAAAAAAAAA

可是在一路上,两个团队很快发现了不妥之处。

当然,这个不妥之处不是指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差别毕竟在暗黑大陆这些东西有没有差别都一样。。。。

你们知道吧,处于青春期的少年总会有一些隐秘的心事对吧。

这个。。。。

就算是奇犽君的童年成长路程和普通孩子有那么些不同,可是他的青春期还是来了。

不过,悲剧的是。。。。

这个。。。

奇犽少年的“青春期的隐秘心事”的对象是。。。。

西索君。。。。

AAAAAAAAAAAAAA

是的,你们没看错,西索君。

不过奇犽喜欢上西索的时候的当然不是西索君小丑装的时候毕竟没有一个正常人会喜欢上那种东西。。。

因为西索心系天下小苹果的安危,所以他换了一身人模狗样的西服就跟着库洛洛一群人去拯救世界了。

至于他为什么换西服是因为库洛洛表示他不会在生死存亡的时候带个小丑去战斗。

这就是一切悲剧的开始。。。

因为人模狗样的西索和西索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浓浓的爱。。。。

你们知道吧,奇犽缺爱。

于是奇犽小盆友情窦顿开。。。

青春期无敌啊。。。。

SSSSSSSSSSSSSS

这同时也导致了柯特和纳尼卡两个原本敌对的小朋友结成了劳不可破的钢铁联盟。

其名为“变态离奇犽哥哥死开死开!”联盟。

因为两个敏锐的小朋友敏锐的发现了哥哥的“青春期隐秘心事”。

其中尤其是纳尼卡极其不满,因为每次变态对奇犽哥哥现出包子脸的时候奇犽哥哥就会脸红撇脸。

这让纳尼卡小朋友不爽的想起了小时候每次自己包子脸撒娇的时候奇犽哥哥都会答应自己任何要求。。。。

变态去死去死去死!!!

至于柯特,那他的想法就简单多了。

以前亚路嘉抢奇犽哥哥就算了,毕竟是自家人。

现在这个变态居然也来了!不可原谅!

变态去死去死去死!!!

所以其实这两个孩子都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

其实是你们奇犽哥哥暗恋人家吧。

人家可是什么都没做,连你们哥哥喜欢自己的事都不知道诶。。。

好吧,他们是不会在乎这些小事的。

AAAAAAAA

总之,因为共同的目标,柯特和纳尼卡结成了劳不可破的钢铁联盟。

这一切都是在奇犽和西索不知道的情况下发生的。

导致的后果就是一旦奇犽露出一点点想要找西索或者要和西索呆在一起的兆头,立刻亚路嘉或者柯特就会有事找他。

于是他和西索相处的时间急速下降。

但是,世事难料。

就在柯特和亚路嘉的计划初具成效时。。。。

在返回时因为遇到了一次魔兽的进攻,奇犽与西索和大部队分开了。

“啊,他们回来了!”侠客忽然说。

远处,两个人影走了过来,可以看见奇犽扶着受伤的西索。

“没想到西索居然会允许别人扶自己啊。。。。”库洛洛感叹加惊讶。

可以看见,奇犽和西索的默契相当的好。

柯特和纳尼卡:。。。。。

AAAAAAAAAAAA

夜晚的营地里,柯特和亚路嘉相对无言。

“不行了,”柯特忽然握拳。

“我听说大哥回来了。”

柯特轻轻的说出了世界上最恶毒的诅咒。

“如果不行的话。。。。只有叫大哥来了。”

帐篷里的西索忽然打了一个寒颤。

“冷了?要加衣服吗?”奇犽问。

“不用哦~~小苹果~~我的身体很好的~~~。”

SSSSSSSSSSSSS

说实话吧,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前辈,西索对于奇犽对他的那点小心思自从上次遇险就发现了,不过西索并不在意。

哎呀~~~小苹果都有青春期嘛~~作为一个好果农,这个时候就应该让他自己发展啦~~~

西索的节操早就碎了。

西索还是想过如果伊尔迷回来了又知道了这件事后的反应。

绝对是把他搜刮的只剩下内裤然后拉着奇犽的手教导:看吧,这就是一个穷人加变态,他现在连自己都养不活,你跟他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

然后结局是自己在寒冷的夜晚瑟瑟发抖而奇犽跟着伊尔迷渐渐远走。。。。

西索打了个寒颤,把这个可怕的幻想扫出自己的脑子。

哈哈哈哈怎么会呢哈哈哈哈又不是自己主动勾引的奇犽小苹果。。。。

不过,西索君,你的无节操总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勾引奇犽。

真的。

作者有话要说:

☆、第 6 章

“我马上去处理。”伊尔米看完了柯特传来的信息后,面无表情的说。“对了,大蛇丸,你要去吗?”伊尔米问刚刚才下楼的大蛇丸。

“哪里?”大蛇丸问。

“去教训一个勾引我弟弟的人。”小伊起身准备走。

“好啊。”大蛇丸大人点头。”

“啊逑”千里之外的西索打了一个喷嚏。

在暗黑大陆与福吉安大陆的交界之处,一行人在走着,是的,就是旅团和主角们。

柯特和亚路嘉继续一脸阴森森的看着西索。。。然后西索发现之后把腰扭的更欢了。。。然后两只的脸更黑了。

“他多久来。”亚路嘉问。

“估计不久了。”柯特咬牙切齿的回答。“大哥的动作一向很快。”

“西索。”前方忽然传来了一个冰冷的声音。

奇犽眼皮一跳。

“小伊~~~”没节操的西索冲了过去。。。。“诶小伊你的易容术真是越来越好了。。。”

“不是易容。”伊尔迷摸了摸自己的脸。“是换了一具身体。”

“比起这个。。。”伊尔迷的语调忽然杀气腾腾。“你和奇犽是怎么回事?”

嘎。。。。

来问罪了。。。。

奇犽霎时脸色苍白。

不过我们的西索君怎么会在意这种小事呢?

“哎呀~~~误传啦~~小伊你太激动了~~这位是?”西索注意到了大蛇丸。

“你别管!”小伊面无表情。

“既然是误传。。。那也有你的责任,那你就赔我劳务费精神损失费BLABLABLA。。。。”

伊尔迷开始敲诈。

西索只好认命的掏出卡和现金。。。。

最后。。。。。

“小伊~~~我没钱了~~~”西索可怜兮兮的掏着空空的腰包。

“是吗。”伊尔迷不为所动。“你的衣服也很值钱。”

西索的脸色扭曲了。。。

旅团众和大蛇丸大人表示这出戏真好看。。。。

最后,如同西索所料。

西索被搜刮的只剩下内裤。。。然后伊尔迷拉着奇犽的手教导:看吧,这就是一个穷人加变态,他现在连自己都养不活,你跟他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

然后结局是他在寒冷的夜晚瑟瑟发抖而奇犽跟着伊尔迷渐渐远走。。。。

不过这里有些不对,奇犽并没有像西索想像的那样走了。

也对,我们不能把奇犽的节操降低到西索的高度。。。

然后奇犽挣开了伊尔迷的手,走到西索身边,很认真的拉着西索的手说:“没事,我养你。”

噼里啪啦几里挂啦次里噗啦。。。

大蛇丸仿佛听到了三颗心碎裂的声音。

“他不配你。”伊尔迷作为一个好大哥说道。“他太大了。”

“那他呢!”奇犽指向大蛇丸大人。“他至少比你大了三十岁!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奇犽君拉着西索的手,昂着脑袋,一脸理直气壮。

大蛇丸大人温油的笑容碎成了颗粒状。

伊尔迷沉默了。片刻后,他挤出了一句话:“他是老婆。”

“噗——”此乃正在喝水的酷拉。

“他也是!”奇犽继续理直气壮。

“噗——”此乃正在喝水的库洛洛。

西索:O.O

伊尔迷:—_—好像的确没什么来着?

他看向西索。

西索眨眼。

“好!”他像想到了什么。“那就这样吧!我回去告诉妈妈奇犽找到媳妇了!妈妈一定还高兴的!”

“还有!”伊尔迷把大蛇丸拉到前面:“奇犽,叫大嫂。”

“大嫂!”奇犽叫得异常干脆利落。

大蛇丸:。。。。

作者有话要说:

Gửi phản hồ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