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ko’s Basketball đồng nhân] Vọng tưởng thiết định – Cửu Vân Liễm

[黑篮同人]妄想设定 by 玖云敛

(少年漫灵异神怪花季雨季黑篮)

文案

– 以赤司征十郎双重人格是因为有两个不同的灵魂引起的妄想设定 –

– Attention –

※ 赤司双重人格是由体内有两个不同灵魂引起为妄想

※ 【一灵魂侵入赤司身体与赤司共享身体】,赤司本体性格鬼畜?为设定

※ 只是为了庆祝自己老了一岁!自娱自乐的中短篇!可以神展开的!

※ 希望自己的文笔有往变好的方向发展【沉痛口吻

※ 人物崩坏!人物崩坏!←因为很重要所以重复两遍

※ 作者文笔渣、语死早。这绝对是渣文一篇!拍砖求温柔OTL

※ 剧情神展开、跳越快可能

※ 自己做的渣封面,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 结局BE/HE未定

※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希望各位阅读愉快^q^

搜索关键字:主角:_____、赤司征十郎 ┃ 配角: ┃ 其它:渣、看了会后悔,我没有在说笑(;-ω-)

☆、一个大坑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称呼

赤司→主角

赤司征十郎→本体

为了庆祝自己又老了一岁的短篇(┳Д┳)

(┳Д┳)虽然人老了,但是文笔还是这么渣,简!直!心!痛!

剧情从黑子刚加入一军不久后开始,赤司与紫原对战崩坏结束?

※ 再次提醒

剧情跳跃快、神展开可能

人物崩坏,赤司(主角)柔化设定,总之请各位当做这是在平行空间吧(つω`)

作者文笔渣、语死早,请各位注意防雷

总之在阅读之前请默念几遍作者是渣渣,这样更加有助于阅读(。>ω<。)ノ

拍砖只求语气温柔一点,十分感谢(。>ω<。)ノ

我会告诉你们我还没有想好主角的名字,所以才会写_____的吗(ノω=;)(喂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赤司其实原先并不叫赤司征十郎。

这解释起来或许有些麻烦。但按照事实来说,他只不过是一个侵入赤司征十郎身体的灵魂罢了,而且还是抢了他身体的控制权的灵魂。

起身活动了一下自己因为长时间跪坐而有些发麻的小腿,赤司对着坐在上座的父亲毕恭毕敬的行了一礼,退出了房间。

对于自己身为赤司征十郎之前的记忆,赤司一丁点印象都没有了。

不过他也不是很在意,毕竟他现在是赤司征十郎,只要拥有属于赤司征十郎的记忆就好了。

遣散了想要上前给自己服侍自己的佣人后,赤司整个人都陷入柔软的沙发中,惬意的眯起眼。

在自己有记忆开始,第一个见到的就是赤司征十郎本人。

用比较玄乎一点的说法来说,就是在四周都是一片漆黑的精神世界,赤司见到了赤司征十郎。

而赤司征十郎似乎对于他的到来一点都不感到意外,甚至在看到自己的时候还亲切的问候了一句,“你果然来了啊,_____。”……当时,那个名字似乎是在叫自己。

但是由于时间过于久远,加上当时自己脑袋还是一片浑浑噩噩的状态,直到现在,他还是无法想起当初赤司征十郎说的那个名字。

“你又在想什么吗?”意识朦胧之间,赤司看到赤司征十郎嘴角噙着笑意向自己询问。

对于经常出现在自己意识中的赤司征十郎,赤司对他的感情很微妙。

一方面他是自己有意识后见到的第一个人,所以他对他有着莫名依赖的情绪,另一方面自己抢占了他身体的控制权,赤司又有点愧疚,但是自己对他的感情似乎与这些情绪又有些不同。

就像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听到他的那句话,自己竟然会抑制不住的流出眼泪。

自己之前……对于赤司征十郎究竟是什么样的感情呢?赤司想不明白。

“我在想,我原先的名字究竟是什么?征十郎。”赤司的瞳孔中倒影出赤司征十郎噙着笑容的脸庞,语气认真。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赤司向他问出这个问题,但是每次都无法得到任何的讯息。

这次也是一样——

赤司征十郎如同往常一样,嘴角噙着笑,异色的瞳孔闪烁着危险的光芒,随后眯起眼隐去了那危险的眼神,俯身将食指压在赤司的嘴唇上,“这是个秘密。”

如同往常一样的回答。赤司无趣的挥开赤司征十郎的压在自己嘴唇上的手。

最后还是担心的将自己冰凉的手覆在赤司征十郎的脑袋上,如同往常一般询问。

“什么时候,你才能够拿回身体的掌控权。”

自己抢了原本就属于赤司征十郎身体的控制权一直是赤司心中的一根刺。

但是赤司征十郎对于这件事情一直没有任何异议,反倒是十分享受着在那黑暗的意识中晃荡以及时不时出现在自己意识中骚扰自己的乐趣。拉下放在自己脑袋上的手摆弄着,赤司征十郎低着头凉凉的说了一句,“不着急,总会有机会的。”

“你永远拿不回身体的控制权都没有问题?”赤司任由赤司征十郎摆弄着自己的手指,诧异的挑着眉头询问,“你的身体控制权永远属于我,你只能活在意识中也没有问题?”

“说错了。”赤司征十郎牵起赤司的手,在手背落下一吻,狡黠的眨了眨眼,“是你的灵魂永远都只能活在我的身体里才对……”最后,赤司征十郎的嘴唇动了动,似乎在说出了一个名字?

“_____”

“少爷,在这里睡觉会感冒的。”

掀开眼帘入目的是管家担心的脸颊,赤司扶着额头坐起身来,冲着管家抱歉的笑了笑,“抱歉,让你担心了。刚才我实在太累了,所以才不小心睡着了。”

见管家诚惶诚恐的向着自己说着没关系,赤司只是笑了笑便没在理会,皱着眉头陷入了沉思。

刚才征十郎喊得是……自己的名字?

懊悔着自己在意识消散之前没有认真的听赤司征十郎所说的话,赤司开始回忆他的口型。

“B……B、BA……G、GA?BAGA?”

在重复的念了几遍这个单词之后,赤司双手紧紧的握成拳,额头也冒出肉眼可见的青筋。

……征十郎这个混蛋!

“啊、赤司君,日安。”

“日安,黑子。”

对于这个是由自己发觉才能的黑子,赤司一向是比周围的人更加关注他一些。

毕竟黑子的的才能经常为他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想到这里,赤司低头发出了声轻笑。

“赤司君,怎么了吗?”无法理解赤司突然笑出声的理由,黑子疑惑的询问道。

低头打量着自己的装扮,黑子猜测着是不是自己的装扮有哪里不妥帖的地方才会惹赤司发笑。

看着黑子低头打量着自己装扮困惑的模样,赤司笑着摇了摇头,“抱歉、只是想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并不是因为黑子你的装扮哪里有不妥帖的地方。”

“……是吗?”黑子平静的收回自己的视线,语气还是有些不相信,沉默的跟在赤司身边一起向着教室走去。

“当然了,嘲笑别人装扮这样的失礼的事情,我可不会做的,黑子。”赤司轻笑着回答。

最近自己经常会感到疲惫。

撑着自己的额头,赤司在棋盘上落下最后一子。

随后抬头看向了坐在自己正对面的绿发少年,赤司移开自己挡住棋盘的手,将面前的事实说了出来,“你输了,绿间。”

绿间的身体稍稍僵硬了几秒,握着幸运物的手用力几分,一脸不甘的站起身走到窗边,“果然晨间占卜说的今天巨蟹座不宜与射手座相处是对的。”

摆动着棋盘上的棋子,赤司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语句,捂着嘴笑了起来,“那为什么绿间你还要找我。”赤司扭头看着站在窗边绿间的背影,询问道。

转过身,面对着笑脸吟吟望着自己的赤司,绿间又坐回了赤司对面的座位上,不发一语地动手重新将棋盘整理好,冷着脸开口,“在来一局。”

“不是说过巨蟹座今日与射手座不宜相处吗?”赤司垂眸拾起一子落下。

绿间闻言则是不屑的冷哼了一声,也随之落下一子,“这跟今天我要赢你没有关系。”

“你应该是知道我可是不会输的,绿间。”

“哼、这种事情谁说的清呢。”

“赤仔拜托啦——”

仰着头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拥有紫色中长发的少年,赤司嘴角勾起不明显的笑意,温和的说着让他心碎的话,“我拒绝,紫原。”随后看向站在一旁一脸事不关己的绿间,赤司毫无同情心的将他也拉进这个话题,“这是不可能答应的事情,你说是吧?绿间。”

看着毫不留情的将自己拉下水的赤司,绿间恶狠狠的瞪了一眼用可怜兮兮目光看着自己的紫原,没好气的开口,“就像赤司说的,我们不可能会答应的,你就死心吧,紫原。”

被毫不留情的打破自己想去买零食所以训练会迟到,叫赤司帮自己找个理由敷衍过去的幻想,紫原的嘴一瘪,孩子气的冲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两人指责道,“你们都是坏蛋!”

盯着踩着重重的脚步声愤愤离去的紫原,赤司曲起手指抵在自己的下颚上,若有所思的询问站在自己身边的绿间,“绿间,你知道紫原他要买的零食是什么吗?”

“……赤司你问这个做什么!?”

看着将满满的装着自己想要的零食的购物袋放在自己的面前的赤司,紫原毫不吝啬的对他露出自己最灿烂的笑容,“赤仔,最喜欢你了——”

听到紫原的这句话,赤司用似笑非笑的眼眸盯着他,“让我想想,刚才是谁说我是坏蛋来着。”这么说着赤司装模作样地曲起手指轻轻敲打着额头摆出一副思考着的模样。

而紫原喜形于色的紧紧的抱紧了怀中装满零食的购物袋,听到赤司这么说,也装作没事人一样附和着赤司,“啊!是谁说了对赤仔说了那么过分的话——我去揍他——!!!”

“……是啊,是谁呢?”赤司嘴角挂着宠溺的微笑,红眸盯着正喜滋滋的拆开包装大口吃起来的紫原,摇着头轻叹了口气,“那么,等会请认真的训练,紫原。”

“没问题!交给我吧!赤仔!绝对会认真的——”紫原挺起了自己的胸脯,自信满满的向着赤司保证,随后为难的看了一眼赤司,又看了看自己怀中的零食,“赤仔,那我——”

“嗯,去把零食放好吧。”赤司垂下眼挥了挥手。

得到赤司的应允,紫原再次用甜腻的声音再次喊了一句‘最喜欢赤仔——’后,便小跑着向着休息室跑去。

而一直站在一旁充当透明人的绿间在看到赤司痛苦的单手撑着额头的时候,皱着眉头询问道,“赤司你没有事情吧?”见赤司没有说话只是用空出来的手对着自己晃了晃后,绿间皱了皱眉没在多说,直接转身离开。

就在赤司以为绿间不可能会回来的时候,一瓶水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顺着那双手向上望去,绿间正面色不佳的拿着一瓶水放在自己的面前,没礼貌的命令着自己,“你脸色都这么不好还逞强做什么!快点给我坐到一旁好好喝水休息!快点!”

“……谢谢,绿间。”

“道、道什么谢!有着闲工夫还不如快点给我滚到一旁坐好休息!”

在好好的休息一会,赤司的脸色渐渐有了好转。

而坐在一旁的绿间闻言则是摸着自己幸运物的脑袋,用不屑的口吻对着赤司开口,“没想到我居然可以在体质方面赢过你,这我可是从来没有想到。”

“我可从来没有尝试过任何失败,任何方面的。”赤司如同往常一样淡定的反驳着绿间的话,随后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只是最近有些忙,没好好休息而已。”

绿间闻言则是从鼻子中喷出口气,“那我就期待是这样吧!如果真的是在体质方面赢过你,这我可没有什么好自豪的。”说完,绿间扭头打量了一眼脸色恢复往常的赤司这才撇过脸看向另一边。

“我不得不再一次对你重复,绿间……我从来不知道失败为何物。”

“我总有一天会让你知道的。”绿间嚣张的对着赤司宣告道,随后扭头看着从更衣室向自己这边走来的紫原,皱了皱眉,“还有,赤司,你太宠紫原了。”绿间的语气异常肯定,“太宠他了。”

居然为了帮紫原买那个什么新出品的零食,麻烦管家排队买了送来。

想到这里,绿间忍不住发出一声冷笑,对赤司警告道。

“小心宠过头了,赤司。”

“啊、我会注意不宠过头的。”知道绿间出发点也算是为了自己好,赤司懒洋洋的应答道,“但是只要有好处就对自己顺从这一点……让我总是会忍不住去宠他。毕竟好孩子总需要些奖励,之后才会更听自己的话不是吗?”说道这里,赤司都觉得自己的话有些让人好笑,轻笑着摇了摇头。

而绿间则是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从嘴里丢出了一句,“我对你的想法不予评论,不过小心宠过头被反咬一口,这种事情可不是不会发生的。”

赤司这回倒是没有说话,有些异常的低着头,红色的碎发挡住他的双眸,脸大部分隐在阴影中,语调深冷,“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情况的话,那么他就没用了。”

“赤……司……?”

☆、开始乱来

“桃井,灰崎呢?”扫了一眼正在训练的人员,发现没有看到某个身影之后,赤司才询问着正在记录着数据的桃井。

桃井闻言则是将本子挡住自己的脸,只露出一双眼睛,为难的蹙眉,吞吞吐吐的开口,“赤司君,灰崎他似乎又翘部活了,刚才我似乎看到他搂着一个女孩子,向嗯……校门走去了。”

对于灰崎经常翘部活已经习感到以为常。

知道答案后的赤司只是随意的应了一声,就让桃井继续回去记录数据。

倒是绿间等着赤司跟桃井的对话结束,才挑着眉头饶有兴趣的反问,“灰崎他又翘部活了?”

瞥了一眼明知故问的绿间,赤司平静的给他一个肯定的答案,随后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额头,用微不可闻的声音自言自语道,“……继续让灰崎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所以,你说该怎么办?”

看着蹙着眉头看着自己的赤司,赤司征十郎挑了挑眉头,随后将手覆在他紧皱的眉头上,“这种事情有什么困难的。”将他紧皱的眉头抚平后,赤司征十郎才继续悠哉的开口,“没用的人只要丢掉就好了。”

对于赤司征十郎的言论,赤司不予置否,从嘴里发出一声轻笑,盯着他那异色双瞳,“这可不是说丢掉就能丢掉的人,征十郎。”

“总会有机会的。”赤司征十郎吻着赤司的发梢,含糊的回答道。

机会来的出乎意料的快。

看着花了两周的时间就加入一军的黄濑凉太,赤司若有所思。

最近灰崎的行为愈加的恶劣,给篮球部已经造成了十分不好的负面影响。

再加上同是小前锋,黄濑潜能和发展速度都是灰崎无法企及的。

赤司思考着该用什么理由才能让灰崎心甘情愿的让去小前锋的位置以及让他退出篮球部。

不过现在还是有点问题……

看着站在不远处因为黄濑争吵着要换指导员,赤司有些苦恼的感慨了一句,“真是麻烦。”

现在只能将劝灰崎退部的事情放在一边了。

冲着站在扭曲着表情的绿间晃了晃手,赤司向他保证着自己会有办法解决这件事情,随意的环顾了一眼篮球场后,才询问着一旁的绿间,“……队长呢?”

“啊、他好像是去跟教练谈些事情了。”

对于自己能够成为队长自己这件事情,赤司一直没有什么实感。

“在为自己成为队长而不安?”

感觉到自己肩膀一重,赤司也没有任何惊慌。

只是无语的对着身后的人开口,“你就不能不这样神出鬼没的吗?征十郎。”

刚才只是自己眯了一会眼,他居然就这样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自己难得的休息时间被打断,赤司的心情可没有那么好。

而赤司征十郎显然没有理会赤司心情好与不好,就这么将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从身后环住他的腰,附在他的耳边开口,“呵、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不是吗?灵魂走路可是不会发出任何声响的。”

知道自己不可能讲过赤司征十郎,赤司选择保持沉默。

歪头看了一眼已经闭上眼安静的睡过去的赤司,赤司征十郎笑了笑,随后亲了亲他的额头,语气亲昵,“你太累了,灰崎还有一些其他的琐事就交给我解决就好。”

灰崎退部了。

这是在赤司恢复意识时候听到的第一个消息。

看着面前对于把弄自己的手指一直乐此不疲的赤司征十郎,赤司沉默的看着他。

在他用深不见底的眼神抬头回望着自己的时候,赤司语气没有任何疑惑,十分肯定。

“你能拿回自己身体的控制权,征十郎。”

赤司征十郎诧异的挑着眉头,“呀、我还以为你会先问我怎么让灰崎退部的?”

“……那个等会在说。”

事情孰轻孰重,赤司还是能够分得清楚的。

见赤司征十郎嘴角带着笑意摆弄着自己的手指不说话,赤司隐隐有些发怒,收回自己的手,挑起赤司征十郎的下颚,强迫他与自己的视线对上,“回答我,征十郎。”

盯着隐藏着怒意的红眸,赤司征十郎没有任何的畏惧之意。

反而是将挑起自己下颚的手放在自己的手掌心,十指相扣,脸上的表情隐晦不明,“你是怕身体的控制权被抢走吗?”

“你应该清楚我不是这么想的。”赤司苦笑着摇了摇头。

他可是每天都在期望着赤司征十郎能够拿回属于他的身体。

起身吻上了赤司的眼皮,赤司征十郎安抚着开口,“我知道的。”将赤司抱在怀中,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将下巴搁在他的头顶,眯起眼,“嗯,我的确可以拿回身体的控制权……不过也就一会而已,不用着急,我总会拿回自己身体的控制权的。”

“希望如此。”赤司放松的靠在赤司征十郎的怀中,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在他不满的目光中退出他的怀中,“所以,你是怎么让灰崎退部的?”

“啊、这个啊……”赤司征十郎无所谓地耸着肩,单手拖着下巴,露出危险的笑容,“只是用了点小手段而已,你想要知道吗?”

“不、还是算了。”大致能从赤司征十郎的态度中猜出个一二,赤司也没有心情去了解他的做法。反正,他让灰崎退部省去自己一个麻烦也是好的,抬起头,赤司看着心情颇好的某人,笑着反问,“不过你不怕你的这种做法被灰崎宣传出去,我帮你维持的赤司征十郎是温文有礼的形象会立刻消失吗?”

“你说别人会相信形象糟糕的灰崎的话,还是相信温文有礼的赤司征十郎的话?”赤司征十郎闻言只是轻描淡写的反问了一句,“而且,就算有人相信了,大概也只会猜测究竟哪个是赤司征十郎真正的性格……”额头抵着赤司的额头,在他的嘴角落下一吻,赤司征十郎继续笑道,“没有人会知道你的存在的,除了我……”

“你总是喜欢打击我。”赤司将食指压在与自己面对面的人的嘴唇上,将他的脑袋推离自己,平静的指责道,“总是喜欢说没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从自己开始使用他的身体的时候,他就老是爱说这句话。

虽然一开始的确是很受打击,毕竟自己所做的事情,每个人都会认为是赤司征十郎所为,完全不知道是自己做的,但是久而久之,赤司也开始慢慢释怀了。

自己本来就是一个灵魂,能够使用别人的身体就应该感天动地了。

歪头看着这幅身体的主人,赤司见他没有说话,继续追问了一句。

“你为什么老是喜欢说这种让我感到不快的话,征十郎?”

“……因为想要独占一个人,要先摧毁他的内心让他发现只有自己可以依靠不是吗?”

被赤司征十郎这种古怪的理论给引得发笑,赤司摇了摇头,温和的笑道,“我的内心可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脆弱,征十郎。”

因为全中大赛临近的缘故,训练量加大了不少。

再加上是由白金监督来指挥训练。

想到这里,就连赤司也忍不住叹了口气。

虽然对于高强度的训练没有什么异议,但是对于能云淡风轻的笑着说出“年轻人不管训练强度多大都是死不了”的白金监督,赤司还是会多多少少的感到有些无语。

……他究竟是抱着怎么样的心情才能用灿烂的笑容说出那句话的呢。

“赤仔——”

被紫原懒洋洋的声音打断了自己的想法,赤司随意的嗯了一声,低头翻了一页手中的课本。

校内的考试可没有由于全中大赛的缘故推迟。

虽然对于这些知识,赤司已经熟练的掌握了,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他偶尔还是会复习一下。

毕竟他可不想有任何的意外造成自己的失败。

见赤司只是随意应付自己一声,紫原不满的鼓起腮帮,走在低头全神贯注盯着书本的赤司身后,看着赤司露出白皙的后颈,紫原停下自己咀嚼的动作,将口中还没有嚼烂的零食吞入腹中,低头咬上了他的后颈,伸出舌头舔了舔。

“你在做什么?紫原。”赤司保持着低头看书的动作,冷静的出声询问道。

紫原依依不舍将嘴唇离开了赤司的后颈,下巴搁在他的头顶,抱怨道,“谁叫赤仔不理我——”

“我要复习,紫原。”赤司扭头仰着脑袋看着站在自己身后的紫原,语气有些无奈,尝试跟紫原讲些道理,“你知道马上要考试了吗?”

“……知道啊。”俯身将赤司手中的课本抽走,紫原盯着隐隐有些发怒趋势的赤司,纳闷的眨了眨了眼,用确信的语气开口,“不过赤仔肯定会拿第一,为什么还要复习?陪我聊天啦——我现在很无聊啊,赤仔——”

站起身走到一旁捡起紫原扔到一旁的课本,听到紫原这么说,赤司无奈的摇了摇头,“你以为我什么都不用做,就能拿第一吗?紫原。”

用力的点着自己的脑袋,紫原的神情完全不像是在说笑,“当然啦——赤仔最厉害了,在我心中可是无所不能的——”这么说着,紫原眼神死死的盯着赤司手中的课本,开始想着如何把它给销毁。……现在跟自己争斗赤仔注意力的东西都超可恶的。

“承你吉言,紫原。”将手中的课本紧紧护住,赤司坐回座位上,拉开自己一旁的椅子示意紫原也坐下来,“不过我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厉害,你既然无聊的话,就坐下来跟我一起复习吧。”

“欸——赤仔你就饶了我吧——”

作者有话要说:  为什么我写的这么傻!逼!OTL

赤司巨巨我对!不!起!你!就这么把你给玩坏了OTL

赤司本体设定大概就是鬼畜腹黑占有欲强……(这都什么跟什么OTL

而主角的话大概就是表赤司的温和这样的性格了

不过认为胜利是一切这两个应该是共通的(喂

:3两人的对峙我写的so crazy!

在意识世界乱♂搞(咦!?)什么,大家微笑就好:)

赤司巨巨跟灰崎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巨巨的心思你别猜啊你别猜,猜了你也猜不中啊猜不中OTL

最后求留言OTLLLL

☆、装深沉中

最近青峰隐隐的有些不太对。

在训练的间隙,赤司扫了一眼灌篮得分的青峰,若有所思。

应该说……他的能力成长有些过头了……让赤司有些担心……

虽然并不认为自己会输给青峰,但是赤司认为自己也不会赢的很轻松。

青峰成长的太快了……以至于他现在对于训练都有些漫不经心……

在棋盘上移动一子,赤司向绿间提起这件事情。

绿间皱着眉头看着向一边倒的棋局,听到赤司的这句话,没好气的说了一句,“那又怎么样?那家伙如果敢翘部活或者倦怠训练的话,白金监督可不会就那么看着不说话。”

“说的也是。”想到白金监督,赤司有些安心的松了口气,“或许是自己有些杞人忧天了。”移动了一子后,赤司抬头对绿间露出了一个微笑,宣告着棋盘上的结果,“最后,绿间你输了。”

“……再来一局。”绿间将手中的幸运物捏到变形,随后愤愤的推了推眼镜,开口。

而赤司闻言则是好心的替绿间重新摆好棋局,对他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动作优雅,“不管如何,结局都只会是以我的胜利告终的,绿间。”

听到赤司这种自大的发言,绿间差点将自己今日幸运物——芭比娃娃的脑袋给拧了下来,不过好在他最后的松开了手。看着已经被自己抓的有些变形的芭比娃娃,绿间为了让这个幸运物能够活过和赤司单独相处的这段时间,将它放置在一旁,“你说这种大话都不会感到羞耻吗!?赤司!”绿间毫不客气的讽刺道。

赤司对于绿间说出的这种失礼的话,没有透露出任何发怒的征兆,脸上依旧是那副平静的表情,只是嘴角的笑意隐隐的褪去了些,“绿间,这并不是大话,而是事实。”

“这种事实,我一向是无法相信。”

“……是是,绿间你一向是喜欢来挑战事实的正确性。”赤司用棋子轻轻地敲击着桌面,见坐在正对面的绿间似乎正在认真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走之后,又带着浓浓的笑意加上了一句,“不过为什么喜欢挑战事实的正确性的绿间,会相信晨间占卜这样的无依据的事情呢。”

“哼,你那凡人的智慧是不会明白晨间占卜的魅力的!”视线没有从棋盘上移开,绿间冷漠的开口,“还有,赤司你想要转移我的注意力,这种说法也太差劲了些。”

从喉咙中溢出轻笑声,赤司脸上完全没有被抓包的慌张,依旧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以感慨的口吻对着绿间开口,“呀、被你发现了吗?”

绿间闻言则是不屑的轻哼了一声,“用这种糟糕的话题来转移我的注意力,亏你也想得出来。”

“不过……”赤司落下一子,脸上带着计划得逞的笑容,“你还是被转移了注意力了,绿间。”摊开自己的双手,赤司宣告着结果,“绿间,我还是赢了。”

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绿间扫了一眼自己因为走神而下错位置的棋子,清楚的听到自己脑内那名为理智的神经发出了咔嚓的清脆的断掉的响声,愤怒的拍着桌子对着赤司喊道,“赤司,你的做法太……恶劣了!”空气因为他愤怒的话语而微微的震动着。

“绿间。”赤司眯起眼,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唇上做出让绿间噤声的动作,脸上是掩不住的笑意,“有时候为了胜利,使用点小手段也不是不可以的。”

“……没有尽人事用一些小手段取得的胜利我无法认同。”

赤司站起身,走到窗边盯着窗外那万里无云的蔚蓝天空,眼里的情绪让人捉摸不清,“我并没有要让绿间你认同我这种想法,而且我也并不需要用小手段就能取得胜利,那只是下下之策。”转过身靠在窗台上,看着整理好棋盘后依旧坐在原位的绿间,赤司轻笑道,“如果绿间你对我的想法有任何不满的话,就先赢过我在说吧。”

——“毕竟,胜利者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在赤司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头枕在赤司征十郎的大腿上。

保持着平躺着姿势,赤司仰着头看着他线条优美的下巴,伸出手摸上了他的喉结,询问道,“我又睡着了?征十郎。”

被赤司这个动作惊的回过神,赤司征十郎亲昵的牵起他放在自己喉结上的手放在嘴边吻了吻,平静的回答了一声,“嗯。”随后看着枕在自己腿上的少年,伸出手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你最近太累了。”虽然睡着的话,他就经常能够碰到他,但是赤司征十郎还是不太满意现在的状况,“你对于那些人关注的太多了,你只要在意我的事情就好了。”

知道赤司征十郎口中的那些人是谁,赤司只是笑了笑,闭上眼任由他抚摸着自己的脸颊,宠溺的对着似乎对自己独占欲越来越强的人笑道,“毕竟我现在是队长了,征十郎。”

再加上最近青峰的变化的确让自己有点在意。

“他们不过是取得胜利的棋子而已。”赤司征十郎脸上酝酿着危险的表情。似乎对于赤司分给他们过多的注意力感到十分不满。

赤司伸出手,透过指缝看只能看到一片漆黑,感慨般的发出声音,“是啊。他们是我取得胜利的关键。”随后惬意的眯起眼,在意识消散之前发出一声如梦般的呓语。

——“但是他们也是我重要的伙伴啊,征十郎。”

“赤司君?”

掀起沉重的眼皮,赤司看到的就是将手放在自己肩膀上轻轻摇晃着自己的黑子。

撑着额头坐了起来,赤司环顾了一下周围,发现自己居然在辅导青峰和黄濑他们功课的时候睡着了,冲着黑子抱歉的笑了笑,“抱歉,我居然睡着了。”

“喂!赤司你如果累的话就快点回去休息!这里交给阿哲他们没有问题的啦!”

“对、对啊!小赤司你因为教我们累倒的话我会心里不安的!”(つд;*)

看着如此有自觉的两个人,赤司伸出双手揉了揉自己隐隐作痛的太阳穴,发出一声哂笑,“你们两个这么有直觉的话,平常就给我好好学习不就好了。”

因为两人的成绩一直徘徊在及格边缘,再加上如果这次考试没有及格的话,暑假就不能参加全中大赛前的集训,这样只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弊端。……如此这般赤司他们只好临时抱佛脚,将考试的重点灌输到他们单细胞的脑内以确保他们能够顺利过关。

对于赤司的说法,青峰和黄濑面面相觑了片刻,随后倒是很一致的找着借口。

“赤司你要知道,最近训练量简直不是人干事!”青峰一掌拍上桌子,表情抽搐,最后还是努力摆出一副严肃的模样,“每天回家我都只想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压根没有功夫学习啊!”

青峰的谈吐中透露出平常没有好好学习都是训练量太大的错的讯息。

而黄濑闻言不停的赞同的点着脑袋,在赤司平静的目光扫过他后有些胆怯的缩了缩自己的脖子。

(T▽T)嘤嘤嘤,小赤司的眼神好可怕啊!

不过认为自己的理由比青峰更加充分之后,黄濑壮起胆子看向了托着下巴望着自己的赤司,又是一阵忧伤……(T▽T)果然小赤司的眼神好可怕!

“小、小赤司我赞、赞同小青峰的说法!”黄濑被赤司似笑非笑的眼眸盯着全身发憷,就连说话都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而且我还有模特的工作要做!根本腊、那么多没有时间学习……”

“黄濑君,你刚才咬到舌头了。”在听完黄濑的发言之后,黑子立刻抓住了重点。

“……小、小黑子,你就不能不要说出来吗!?”(T▽T)

一旁的桃井倒是没有去理会黄濑到底有没有咬到舌头这个事情,对着坐在一旁的赤司打着青峰的小报告,“赤司君,你别相信青峰君说的那个……他明明每天回家还精神头十足的找小麻……唔唔唔!!!”看着突然出现捂住自己的嘴巴的手,桃井扭动着身子挣扎了起来。

青峰见状则是加大了自己的手劲。毕竟女生的力气没有男生来的大,没一会就已经没什么体力的桃井只能用眼神恶狠狠的瞪着自己脑袋上方青峰的下巴,恨不得把他瞪出一个洞来。

发现桃井终于安静了下来,青峰也没管她那杀人的目光,对着赤司认真的解释,“赤司,你别听五月这人乱讲!什么精神头十足那都是她的错觉!”

“错觉个头呢!”在青峰忙着跟赤司解释的瞬间,桃井找了个空隙挣扎地逃到一旁,叉腰指着青峰,刚想要开口就再次被青峰给捂住嘴。凑到桃井的耳边,青峰带着商量的意味跟她说了一句,“阿哲的半身裸体照!”

这句话让原本还在挣扎的桃井停了下来。

见这招对桃井果然有效后,青峰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咬着牙又加上了一句,“两张!”

桃井对着青峰竖起大拇指,表示这个交易成交。

刚松了口气的青峰一转过头看到就是面色不佳的黑子,“青峰君,我没有想到你居然对我做出这种事情!”黑子的语气比往常更加的平静,用在看着色狼一样防备的眼神盯着自己。

青峰被盯着说不出话,倒是跟在黑子身后的黄濑兴奋地跑上前勾住青峰的脖子,神经大条的完全没有注意现在的气氛,兴高采烈的喊道,“小青峰小青峰你居然有这种照片吗!?我也要一张!”

黑子的脸更黑了。

而青峰则是嘟起嘴摆出吹口哨的姿势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青峰。”坐在一旁看着这场闹剧的赤司这才开口,见一群人的视线都集中在自己的身上,赤司双手交叉撑着下巴,语气深沉,“也给我一张。”

气氛瞬间跌入冰点。

然后在场的众人异口同声的发出难以置信的喊声。

“欸欸欸——!!!”

绿间倒是比其他人更快的回过神,推了推自己反光的眼镜瞥了一眼单手托着下巴,饶有兴趣的打量着每个人脸上各种各样表情的赤司,顿时有些无语,“赤司,下次在开这种恶劣的玩笑之前请先跟我说明一下。”差点将自己手中的本日易碎的幸运物丢到地上的绿间语气有些不太好。

“绿间,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赤司有些诧异的看着这么快就能回过神来的绿间,反问道。

“因为我担心下次在听到这样恶劣的玩笑,我会一时失手将幸运物砸在你的脸上!”

作者有话要说:  每章一认错(咦!?)

让绿间巨巨你说出凡人的智慧这么逗比的话都是我的错(┳Д┳)

(┳Д┳)赤司巨巨让你崩坏了也都是我的错!

纯粹是个人的想法,认为赤司跟绿间就是应该这样相处……_(:з」∠)_

大概就是这样较量较量然后聊聊人生(咦!?

其实想要写出奇迹们相处时候的那种温馨感,可是写出来的居然这么逗!比!(つд;*)

你们就当占着赤司巨巨身体的主角在乱♂搞,所以赤司巨巨才会开玩笑的吧!(つд;*)

主角以赤司身份生活的时间很长了,再加上他也是一直被灌输着胜利才是一切这样的想法,所以也有着胜利才是一切的这种想法

然后我其实还是觉得赤司巨巨其实真的是有把奇迹的世代当成重要的伙伴不是什么棋子,所以就让主角说了那么一句话!(」゜ロ゜)」

糟糕原先是想写赤司本体X主角的

可是写着写着感觉绿间跟主角相处的也不错啊

救命在这样下去我绝对要把绿间写成悲剧的啦(┳Д┳)

(┳Д┳)自我感觉写的还能让人看

(┳Д┳)求留言让我知道你们也看的比较开心还爱着我(要点脸

☆、好想完结

时值六月,梅雨向着东京席卷而来的日子。

离全中大赛的召开只有两个月不到的时间,但是此刻正在一军体育馆接受训练的某些人完全没有大赛将至的紧张感,更有甚者还在小声的讨论着关于即将到来的学园祭的事情。

赤司对这些对学园祭期待的人还是比较宽容的。

只要是没有倦怠训练,他对于他们在训练的间隙的闲聊不会多去关涉。

毕竟一年一度的学园祭可以让最近被高强度训练给压迫的众人稍微放松一些。

赤司对学园祭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毕竟除了能够跟将棋社或者其他社团博弈取得胜利之外,他没有什么事情可做的。

而对于在学园祭内闲逛这种事情他一向是兴趣怏怏。

他也不是没有想过去找绿间跟自己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下棋。

跟绿间相处的过程在赤司看来还算是比跟其他人相处要来的愉快一些。

但是当他去找绿间的时候却得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回答。

“我要去占卜社帮忙。”绿间平静的给了自己这么一个回答。

不用他多说,赤司也能够猜到绿间去占卜社帮忙的动机是什么?

了然的挑了挑眉头,赤司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是吗?”就没有在多说什么,只是用眼神打量着绿间。感慨着绿间这种为了幸运物能做一切在自己接受范围内的事情的性格。

……或许这点有时候也可以稍加利用?

被赤司的目光盯得头皮发麻,绿间不得不捂着嘴咳嗽了几声以掩饰自己的尴尬,“你一直盯着我做什么!?赤司!”

“只是在想如果以后以你想要的幸运物来邀请绿间你穿女装你会答应吗!?”

“……在我没有将手中的幸运物砸到你脸上之前,请你马上给我滚!!!”

被绿间给轰出他视线所能触及范围内的赤司无语的耸了耸肩,没有做过多的停留转身就走。

就以现在的状况看来或许学园祭他大概只能以跟不同社团博弈取胜来消磨时间了。

——说简单一点就是只能用踢馆来打发时间。

“赤仔记得一定要来哦——”

看着将椅子转过来,下巴靠在椅背上,晃动着椅子孩子气对自己开口的紫原。

赤司无奈的笑了笑,随后站起身走到他的面前,宠溺的拍了拍他的脑袋,应允道,“嗯,我会去的。”

反倒是紫原有些异常的歪着脑袋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赤司,含着棒棒糖为难的蹙起眉,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赤司见状则是移开自己的手,眨了眨眼询问道,“怎么了吗?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吗?”……在快要临近全中大赛之前如果身体出现什么问题那可不妙。

紫原对于这句话倒是有反应了,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保证的对着赤司开口,“我身体超棒的!才不会有什么问题啊——”蹭了蹭赤司放在自己额头上的手,紫原感慨着开口,“果然这样的赤仔我比较喜欢啊——”

“……紫原,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赤司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凝固,随后很快的掩饰了过去。

紫原像是完全没有注意到赤司表情以及语气的变化一样,板着自己的手指用含糊不清的口吻对赤司解释道,“因为感觉有时候赤仔的气场跟现在完全不一样啊……唔……”紫原皱着眉头似乎正在思考自己接下去的话应该怎么要用什么词语来形容。

——“简直就像两个人一样啊,赤仔~”

好不容易让紫原相信他那什么自己就像是两个人的言论是错误的。

赤司苦恼的曲起手敲了敲桌面。

就连一向关注零食多过于其他的事物的紫原都能说出那种话,经常跟自己单独相处的绿间……

这么想着,赤司看了一眼正全神贯注的盯着棋盘的绿间。

“绿间,你有发现我有什么不对吗?”

绿间的动作一顿。

随后难以置信的抬起头,表情扭曲的张大嘴发出一声‘哈——’的反问声,“赤司你好端端的问这个问题做什么?你自己感觉不对的自己就去医院看病啊!问我做什么!?”

仔细的打量着绿间的表情,发现他的确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之后,赤司稍微放松了一些。

或许绿间并没有注意到。

赤司虽然还有抱着一点怀疑。但是现在他并没有什么证据,所以只能姑且认为绿间并没有发现赤司征十郎有……两个?

“小赤司不要用这种目光死掉的表情看着我啊!”(┳Д┳)

“我的眼神原来那么明显了吗?”

“超明显的啦——!!!”(┳Д┳)

收回自己的目光,看着手中黄濑的试卷,赤司揉着自己隐隐作痛的太阳穴,“黄濑,我现在很认真的在怀疑你到底有没有脑子?”

在自己偶然碰到黄濑,关心了一下他最近的成绩如何的时候,赤司就隐隐有些不太好的预感。

见黄濑吞吞吐吐的不说话,赤司更加认定了自己心中那不好的预感。

在命令黄濑在训练结束后把试卷拿出来给自己看看后,目光扫到试卷上的成绩,赤司他觉得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往好的方面想,这只是班级的一个小考倒不会不让参加社团活动,往坏处想的话,如果黄濑在期末考这样的大考也这样的话……

赤司的表情瞬间冷了下来。

“……小、小赤司你的眼神好像要杀了我一样啊!”

黄濑在心中那个泪流满面。

(┳Д┳)妈妈咪啊,小赤司好可怕啊。

“杀了你倒是不会。”赤司将手中看的人胃痛的试卷还给了黄濑,语气平静,“你最近是有什么事情吗?黄濑。”就连青峰最近的成绩都已经能够保持全部及格了,跟他半斤八两的黄濑居然还是这样,甚至更差。赤司不得不怀疑黄濑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而耽·误了他学习。

黄濑见状则是立刻恢复了过来,跟赤司讲着为了让自己能够准时的参加训练而让把工作挤在一起多累BALABALA这样的话题。赤司倒是认真的听着他抱怨完,随后眯着眼笑了起来,“黄濑,你辛苦了。”这句话把黄濑感动的眼泪差点落了下来。

不过一码事归一码事,赤司这点也还是清楚的。

给了黄濑一颗糖之后,赤司毫不犹豫的又给他一棒子,“其他的我暂时不管你,不过如果因为考试没有及格要补考而没办法参加全中大赛前的集训的话。”听着黄濑咽口水的声音,赤司垂下眼轻描淡写的加上了一句,“那就不是杀了你这么简单的事情了。”

“小、小赤司请让我先给自己买个人身保险!”(┳Д┳)

虽然自己是依言在学园祭当天来找紫原。

但是由于黄濑的吸引力过大的缘故,赤司认为自己要不是用了点咳……人际关系的话,恐怕就算在学园祭结束还是没办法见到紫原。

可是在紫原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赤司还是愣住了。最后还是被紫原拍了拍才回过神,尴尬的笑了笑,随后打量着穿着裙子的紫原,询问道,“紫原,你这身打扮是?”

“啊啊~”紫原毫不在意的捂着嘴打了个哈欠,“因为没有适合我的衣服,所以就这样啦——”

听到自己身边的传来的刻意压低的尖叫声,赤司看着半磕着眼的紫原,笑吟吟的开口“这身衣服很适合你,紫原。”

紫原高兴的眯起眼,似乎对于赤司的夸奖十分受用。

弯下腰吧唧一下亲在赤司的额头上。这样的举动又是惹得旁边的女生一阵尖叫。

“谢谢赤仔——”紫原直起身子笑眯眯的说了这么一句话。

之后因为紫原还要去帮忙的缘故。

只是打算过来看看紫原的赤司拒绝了紫原到他们班的邀请,转身离开。

据说参加盖章拉力赛的男女组合取得成功的话,最后能够成为幸福的男女朋友。

虽然对于这些传闻一向是没有多大的关注,但是听着身边的人的对话,赤司还是从中抓住关键词了解一二。

所以在看到一起参加的黄濑和青峰的时候,站在一旁充当观众的赤司脸上是掩不住的愕然。

自己只是突然好奇的过来看看,没想到居然看到这么有趣的一幕。

赤司对于黄濑跟青峰这对组合居然能够在男女组合中环绕而面不改色完全没有尴尬之意这一点不由的略感佩服。

……神经究竟如何大条才会这样完全不在意呢?

不过当目光扫到站在不远处的桃井和黑子的时候,原本打算离开的赤司停下了脚步。

这场比赛或许能够稍微期待一下……

“虹村前辈……?”

看着站在人群中的黑发少年,赤司礼貌的出声喊道。

听到熟悉的声音,虹村扭过头,当看到已经走到自己身边的赤司的时候,咧了咧嘴,“哟,赤司队长,你也来看这场比赛啊?”

对于虹村的称呼已经免疫的赤司随意的嗯了一声,继续看着体育馆内的场景。

见状虹村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也不再自讨无趣的多说什么。

这场比赛似乎是借物竞走。

虽然不知道黑子和黄濑他们拿到的究竟是什么题目。

不过看着向着这边跑过来的一群人内有在占卜社帮忙的绿间以及穿着长裙的紫原的时候,赤司也忍不住感慨一句:他们真的是不管如何都会聚集在一起啊。

这样的感慨还没有维持一段时间,赤司就看着双手高举的那几个人,听着黄濑沾沾自喜的大声解释谁是什么战士的话,给弄的放弃了思考。

边感慨着还好自己没有掺合进去,赤司边扫了一眼憋笑道脸色都已经不对劲的虹村,揉着自己的额头拜托着开口,“虹村前辈,请暂时别跟人说我认识……他们。”

作者有话要说:   ̄Д ̄赤司巨巨表示这彩虹战队太蠢了,他不想认识他们(喂

学园祭的内容来自黑篮的官方小说中

紫原的女装真的是超棒的我都舔了好几遍了^q^

【顺便一提,这一天,遭到赤司“踢馆”的除了将棋部,还有围棋部,国际象棋部,黑白棋部,全都以赤司大获全胜而告终。当然,这些桃井就不知道了。】←以上选自黑篮官方小说中的内容

(ノД`)因为没有说赤司巨巨除了踢馆(咦!?)还做了什么事情,所以我就脑补了赤司巨巨其实也在看着黑子他们比赛的内容(喂

话说感觉自己有向话唠的趋势发展了(o′?`)

(o′?`)明明是想要在1W之内完结的短篇啊……

不过真的有点很想在写奇迹们温馨卖蠢的相处过程

但是按照我拖得要死的性格,如果继续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完结了(′ω`。)

(′ω`。)所以下章开始走向崩坏,争取两三章内完结……

☆、编不下去

不出所料,帝光异常顺利的就拿到全中大赛的参赛权。

……不过还是有点小麻烦。

扫了一眼正在训练的人员,赤司眼神稍稍沉了下来。

“桃井,青峰今天还是缺席吗?”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在比赛的时候赤司就发现青峰的动力低下,所以提出每个人都要得到二十分的要求,希望这样能够让青峰有些动力,毕竟如果得分手不执著与得分的话,会给队里的士气带来很大的印象。

虽然在之后的比赛中,青峰已经超过了要求得到的二十分,但是他的缺勤率也在不断的提高。

赤司觉得他应该要去找青峰好好谈谈……

“……果然是在这里吗?”

询问过桃井青峰经常去的几个地方后,赤司找到了天台,不出意料的看到青峰。

见赤司的到来,青峰依旧是那副懒散的模样,瞥了赤司一眼也没答话,继续沉默的双手枕着脑袋盯着天空,完全没有因为自己翘部活被发现找上门来的慌张感。

赤司对于青峰这样无礼的行为也没有理会,只是走到青峰的面前挡住他汲取阳光的行为,低着头与仰着脑袋的青峰面对面,沉声命令道,“现在、立刻给我会回去训练,青峰。”

“哈——”青峰不满的瞪着自己正上方的赤司,皱着眉头,“我每场比赛可是都超过预定的限额了!赤司!”

“这跟你参加训练缺席没有任何的联系。”

“……可是我不参加训练每场比赛都能超过你规定的分数欸。”青峰用手臂挡住自己的双眼,咬着牙,“这样我也不需要努力了吧!参加训练还有什么意义呢。”

赤司沉默的听完青峰对自己所说的话。

最后嘴抿成一条线,逆着光的表情让人有些捉摸不清,只不过他的话还是清晰的传入了青峰的耳内,“参加训练是篮球部的规定,就算你如何厉害,也不可以违反。”

听到这句话,青峰倔强的脾气冒了上来,收起刚才那脆弱的表情,嚣张的笑道,“如果我就不想去参加训练呢?赤司。”

“青峰大辉、我应该跟你说清楚……”额前的碎发挡在他的双眼前,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依稀的看到他嘴角的那一抹冷笑,赤司语调深冷,“忤逆我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死。所以不要试图忤逆我,大·辉。”

那个时候,青峰清楚的感受到赤司身上传来的比以往更加骇人更加让人恐惧的气势。

“你跟青峰说了什么,征十郎。”

发现最近青峰经常审视着自己,这让赤司感觉很不舒服。

回想起自己的所作为,的确没有任何失常后,他才将目光转移到身体的正主上。

毕竟自己完全没有他在使用这具身体时候的任何记忆。

而那人听到自己的询问之后,则是垂下眼勾起了嘴角,发出一声让人不寒而栗的轻笑声,“我只是好好的让他明白了什么叫做服从而已。”

“不要对他们做出太过分的事情,征十郎。”赤司低声警告道。

青峰他们就算在无礼,他也不会多说些什么。

对于他认定的能够帮助他取得胜利的同伴,他一向是不吝啬的给他们最大的宽容。

而这具身体的主人反倒是不这么想,将赤司推到在地,俯身上前将膝盖顶入赤司的两腿间,强硬的用手扳过赤司的下巴,让他面对的着自己,异色的瞳孔中倒映出赤司咬着牙怒视着自己的模样,“我说过,忤逆我的人,就算是父母也会死。”

就像对待一个易碎品一样动作温柔的抚摸着赤司的脸颊,赤司征十郎的表情温柔的快要滴出水,在赤司的挣扎中他的手渐渐的向下滑,随后扣住他的脖子,看着赤司因为震惊而瞪大的双眼以及因为呼吸不通顺而渐渐通红的脸颊,赤司征十郎愉快的笑了起来,语气依旧是那么温和,只是脸上的表情让人不寒而栗,“所以,不要试图忤逆我,就算是你,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在赤司快要喘不过气之前,他松开了掐着赤司脖子的手,站起身走到了一旁。

“我后悔了。”捂着自己的脖子,赤司喘着粗气,恶狠狠的瞪向一旁依旧挂着和煦笑容的某人,愠怒的开口,“我当初究竟是吃错了什么药,才会死后不去投胎反而是钻到你的身体里面来!”

“不要尝试激怒我,我已经对你很宽容了。”挑起赤司的下颚,赤司征十郎眯起眼,语气危险得可怕,“让你能够使用我的身体接触别人,已经是我最大限度的宽容了。如果你在忤逆我的话,我会让你除了我见不到任何人的……”

“赤司,喂、赤司!”

睁开眼看到就是绿间慌张的表情。

赤司撑着身体坐了起来,随意的环视了一下周围,发现这是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的时候,才松了口气,明知故问道,“我睡着了?”

“是啊。”见赤司醒过来,脸色也没有刚才那么惨白,绿间算是稍稍放松了些,推了推自己下滑的眼镜冷静的开口,“赤司,你刚才究竟是怎么了?”

原本还是安静的休息着,结果突然发出痛苦的声音,脸色也惨白的不像样,不停的流出冷汗,要不是赤司现在醒来的话,绿间想自己很可能就直接拨打急救电话让人把赤司带到医院去了。

见赤司像是回忆起什么不好的事情,沉默的低下头,绿间没好气的加上了一句。

“快要全中大赛了,你这个做队长的好歹给我好好注意一下身体好吗!”

知道绿间没有继续追问刚才那件事情的打算,赤司耸了耸肩,轻描淡写的用做了噩梦一言概之,当听到绿间后一句话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绿间,这种关心的话你就不能换个口吻来说吗?这样或许会更让我感动一点。”

“真是抱歉啊,我就是这样的语气没办法改了!”

不得不说黑子和青峰不愧是好搭档。

青峰最近的精神变得好多了,并且训练也没有任何倦怠的。

看着与黑子击拳的青峰,赤司稍微安心的露出笑容。

最近跟赤司征十郎的相处依旧如同往常一样平和。

甚至让赤司产生有一种上次发生的事情是自己的错觉的看法。

不过赤司也清楚所谓错觉不过是自欺欺人的手段罢了。

赤司征十郎对自己的独占欲已经隐隐有些过头了。

对于这件事情赤司的态度一直很平淡,应该来说是他强迫自己全神贯注于全中大赛上不去理会这件事情。赤司现在在逃避着这具身体的主人。

抬头不见低头见,赤司在每次在陷入睡眠的时候还是会强迫的见到他。

不过见他对自己的态度如同往常一样亲昵的有些过分,甚至闭口不谈上次的那件事情后,赤司也学着他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但是他还是隐隐的感觉有些不安……

“赤司君,最近经常会发呆呢?”

被黑子平静的嗓音给拉回到现实世界中,赤司扫了一眼坐在身边的蓝发少年,故作苦恼的捂上了自己的额头,“因为最近来采访的记者有很多啊,我有些应付不过来了。”

“开什么玩笑!赤司你会应付不过来!”将手中的水瓶丢给黑子,青峰十分有底气的发出一声惊呼声,“你对那些记者的回答简直是模范答案好吗!你应付不过来骗谁呢!”

坐在一旁吃着零食的紫原闻言也忍不住赞同的点了点脑袋,“对对,赤仔超厉害的!什么都能应付的!”语气中对赤司的能力是满满的信任。

赤司眨了眨眼,随后发出一声轻笑,“……那我还真是得努力不辜负你们的期望才行啊。”

因为今年格外受关注的缘故。

全中大赛上帝光的比赛几乎是座无虚席。

这让赤司也稍微感觉有点压力。

毕竟如果稍微出错的话,会被那些媒体写成怎么样他真的是无法想象。

帝光的实力还是摆在那里,前面几场的比赛全部都无压力的取得了胜利。

但是在决赛上稍稍遇到了点问题。

对手学校的那对双胞胎的确有点难缠。

虽然过程的确有点稍微有点困难,但是结果还是他们取得获胜,这就够了。

——能够取得胜利的只有他们。

“总感觉完全没有实感呢!这不是做梦吗?”一向是没有神经的黄濑一脸难以置信看着冠军的奖杯,随后又傻笑了起来,“成功的拿到冠军了欸——”

看着黄濑傻乎乎的模样,包括黑子在内的所有人都主动与他保持一个手臂以上的距离。

他们真的不承认这个笨蛋是他们认识的人。

见大家都站在自己一个手臂长之外的距离上,黄濑憋着嘴,眼眶蓄满了泪水一副随时准备哭给你们的看的表情。而青峰闻言则是摸了摸下巴,走到一旁拍上了正在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着零食的紫原的后背,拜托道,“黄濑你不是说没有什么实感吗?紫原你上去往他脸上揍一拳让他知道这个是事实!”

黄濑闻言脸色大变。

而紫原则是瞥了一样赤司,在他轻轻的点了点头之后,做着卷起袖子的动作向着黄濑靠近,“呐——黄仔就让我来让你知道这不是做梦吧!”……紫原一直很想揍一拳黄濑。

毕竟黄濑的粉丝经常送给黄濑一些好吃的零食,这让紫原很妒忌。

都没有那么多人给自己送!过!零!食!啊!

一想到这个紫原出奇的愤怒了,大魔王的气势汹涌而出。

黄濑见状则是苦兮兮的躲在黑子的身后,希望他能够帮助自己解决紫原。

而黑子则是用自己的低存在感躲了起来,在消失前好无同情心的加上了一句,“这是现在让黄濑君知道不是在做梦的唯一方法呢。”

T△T小、小黑子你不要这样啊!

发现自己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黄濑顿时有些后悔自己怎么提早给自己买份人身保险。

T△T亏、亏大了啊!

看着在一旁打闹的几人,绿间表情抽搐,看着难得跟他们走在一起的赤司,捂着自己隐隐作痛的胃询问,“赤司,你的智商也被他们给拉低了吗?”

居然也就让他们这么闹腾,难道他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人奇怪的目光吗!

赤司闻言则是扫了站在不远处的几人,随后冲着一脸便秘的绿间笑了笑,“随他们高兴吧。”

……赤司你的智商果然被他们给拉低!!!

绿间真太郎,帝光二年生,此刻异常悲痛。

作者有话要说:

☆、烂尾了吧

赤司期望被誉为奇迹的世代的他们的关系能够一直这样维持下去。

——他们依旧是他的取得胜利的关键,也是他的伙伴。

但是事实往往就不如人意。

或者说是他们从很久之前就开始改变了。

在全中二连霸之后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比如说三年级前辈们退部,再比如说白金监督突然病倒。

人生总是不能一帆风顺的。

全中大赛的二连霸也给他们吸引来了媒体的关注。

比之前要应付更多的媒体的确让赤司有些苦恼,但是如果就这些事情的话还好说。

偏偏就是不止有这些让人烦心的事情。

青峰的能力在全中大赛后全部展现了出来。

虽然他还是会参加训练,但是赤司能够感觉到青峰身上已经完全没有当初那股活力,再加上他的脾气也越加的火爆了起来。

这让赤司隐隐的有些不太好的预感。

他们每个人的能力似乎也在全中大赛后也急速成长了起来。

成长过快的后果就是连一向顺从自己的紫原在比赛过程中也会不听从自己的吩咐自作主张的灌篮得分。这样的变化让赤司已经隐隐的感觉有些不快。

虽然他没有赤司征十郎那种唯我独尊的想法,对奇迹们也是只要不触及到他的底线他都能给他们最大的宽容。但是本质上他还是跟赤司征十郎抱着相同的看法。

——偏爱顺从自己的人。

青峰在训练中途愤怒的跑了出来。

赤司暂时的安定下来篮球场内的众人让他们听从教练的吩咐继续训练之后才看向了担心的看向门外的黑子。知道他也是担心青峰,但赤司也不好违背教练的意思,所以先将他情绪安抚下来让他继续训练。

但是训练的过程中黑子却频频出错,赤司见黑子无法集中心思,想着黑子跟青峰是搭档,或许他会有办法说服青峰回来训练,就像全中大赛之前那样,最后便动用了点队长的权利让黑子出去找青峰。

不过直到训练结束两个人都没有回来。

想着教练训练结束时说的青峰就算不回来继续参加训练也可以出场比赛,赤司的眉头紧皱着。

他完全无法赞同教练的那一番话。

如果青峰不参加训练就能出场比赛而且不会受到任何降格的惩罚的话,势必会让有些人感到不快。这样的后果严重的话可能会有人也学着青峰倦怠对篮球部的训练。

这不是赤司想要看到的后果。

看着篮球场外下起的倾盆大雨,赤司只要抱着点期望期待着黑子能够说服青峰让他再回来训练。

还没等赤司纠结完这件事情,紫原就又给自己找了一个麻烦。

看着对自己挑衅的紫原,一向好脾气的赤司也忍不住爆发了。

原本最近自己的烦心事就比较多,偏偏紫原还嫌自己不够烦又给自己增加了麻烦,在众人的面前放肆的对自己挑衅。

拦下了挡在自己和紫原做着和事老的桃井,赤司怒视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紫原。

想来自己对他一定太过于纵容了才会让他对自己如此放肆。

“我要好好的教训他。”拍打着手中的篮球,赤司沉声呵斥道。

自己作为赤司征十郎的这段日子被教导的只有胜利才是一切,胜利者所说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虽然刚开始对于这样的说法赤司的确有些嗤之以鼻,但是他还是全部都接受了。

毕竟他抢占了赤司征十郎的身体,就必须接受属于他的生活。

至少在身为赤司征十郎的这段期间,除了必要的事情之外,他从未尝过败果。

但是看着目前压倒性的比分,喘着气的赤司愣住了。

他……会输?

这样的想法在赤司的脑海内回荡内,全身顿时动弹不得。

他会输……他会辜负了赤司家……的名誉?

还没赤司的大脑回过神来,他就被人从身后给遮住了双眼。

“够了……”低沉的嗓音传进赤司的耳内。

这让赤司紧绷的神经稍微松懈了下来。

就算最近他们的相处在怎么冷淡,赤司征十郎一直是赤司最依赖的存在,除了他没有人知道自己的存在。

从未尝过败果的赤司头一次有了无助的感觉。

所以自己这些年做的究竟是做什么呢……?

这些年作为赤司征十郎从来没有辜负过父亲的期待,没有辱没过赤司家的荣耀……但是在今天会失败……?转过身将脸埋在赤司征十郎的怀中,赤司目光无神。

“我会输吗……?”

零零落落的吻落在他的脸颊上、眼皮上,赤司征十郎温和的安慰道,“别担心、赤司征十郎从来不会输。”

赤司的瞳孔依旧没有任何焦距,眼泪不受控制从脸颊滑落,紧紧抓着赤司征十郎的手臂,露出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但是,我不是赤司征十郎啊。”

从一开始他就不是赤司征十郎,而是侵入到他体内夺取他身体控制权的一个无名的灵魂而已。

他这些年来都是靠着赤司征十郎的身体活动着接触着外面的世界。

但是他从一开始就不是赤司征十郎……从一开始就不是……

异色的瞳孔盯着目前脆弱的不堪一击的赤司,赤司征十郎温和的将他拥入怀中,将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在他耳边温和的开口,“对、你不是赤司征十郎。”见听到这句话开始大力挣扎起来的赤司,赤司征十郎愉悦的发出笑声,手上的力气更大了,让赤司无法挣脱开,继续用蛊惑的嗓音在赤司的耳边说着,“但是,你是属于赤司征十郎的所有物。”

听到这句话赤司没有在挣扎了,双手紧紧的抓着赤司的手臂,力气大的就连手上的青筋也冒了出来,“我才不是你赤司征十郎的所有……”

还没有等赤司将话全部说完,赤司征十郎就带着模糊的笑意俯身堵上了他的嘴,动作轻柔的撬开他的牙关,放肆的与他的舌头纠缠着,汲取着律液,手也不规矩的伸进赤司的衣服内……

在赤司回过神来后愤怒的咬上自己的嘴唇后,赤司征十郎才吃痛的离开赤司的嘴唇,异色的双眸倒映出赤司红着脸喘气的模样,勾起温和的笑容。

“你是我的。”赤司征十郎这么肯定的开口。

“别胡说了!我从来都不是任何人的!”赤司愤怒的挥开赤司征十郎抚摸着自己脸颊的手。

看着赤司这幅怒气冲冲的模样,赤司征十郎也不恼,依旧维持着他那如沐春风般的笑容,但是手上的动作却与之不符,强硬地将赤司的双手扣在他的头顶上,“看来你的意识还不够。”

无视赤司愤怒的表情,赤司征十郎用自己冰凉的双手抚摸上赤司的脸颊,动作轻柔,脸上的表情却是让人不寒而栗,慢条斯理的自问自答道,“你以为我为什么容许你用我的身体?明明我是想要将你独占……”

“因为只要你使用我的身体,你的灵魂就无法离开我的身体,永远被困在我的身体内。”

“就算你不承认也不行,你今后只能存在于我·赤司征十郎的身体内。”

“只有我知道你的存在,作为等价条件,以后你只要看着我就好,好吗?”

单手覆上赤司错愕慌张等情绪混杂在一起的双眼,赤司征十郎在赤司的额头落下一吻,用温和到让赤司觉得全身发寒的声音在他耳边继续轻声说着。

“如果你不听话的话,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恶劣的事情哦~”

“……所以,要乖乖听话啊。”

勾起了赤司的小拇指,赤司征十郎不顾赤司的意愿用轻快的语气定下约定。

“所以就这么约定了。你永远是我·赤司征十郎的所有物……永远都是……”

抬头看着因为意识消退而眼神涣散的赤司,赤司征十郎吻上了渐渐磕上的眼皮,笑道。

“所以,好好的睡吧,树。”

——“作为乖孩子的奖励,我向你保证,赤司征十郎永远不会失败。”

End.

作者有话要说:  嗯,大概就是在本体使用身体的时候,主角会陷入睡眠

反之主角使用身体的时候,本体看的一·清·二·楚。

然后主角名字【树】其实完全没有什么含义【摸脑袋

←A←所以你们被我坑了吧!被我坑了吧!(要点脸

总之这样一个无厘头的短篇,都是时臣我的错OTL

这只是为了庆祝自己老了一岁开的脑洞而已【沉痛脸

然后感谢看到结局的你们……

看到这样的结局你们……也不容易……我说真的。OTL

☆、绿间番外

阅读前注意

※绿间好像被我写成了【删除】奇怪【删除】的人了

※剧情好像也有【删除】奇怪【删除】

※意·味·不·明

绿间真太郎很在意一件事情——关于赤司征十郎的。

按理说在上次赤司跟紫原的one on one中突然改变的赤司应该会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但是事实恰恰好相反,因为人员的调动几乎没有人了解赤司征十郎这个人。

而在日常的生活中赤司更是跟往常相比完全没有任何变化。

但是绿间还是隐隐的感觉有些不安。

虽然他见过这样的赤司几次,但是大部分时候赤司都是温和的,所以绿间也暂时把那个归咎于自己可能出现了错觉,以及赤司偶尔也会狠下心的原因。

但是在赤司真正改变之后,绿间也没办法逃避现实了。

——赤司征十郎有两个。绿间是这么认为的。

虽然这样的说法可能有些滑稽,但是绿间依旧对此深信不疑。

经常跟赤司相处,绿间大致也能摸清楚赤司一小部分的性格。

但是现在的赤司跟自己之前所认知的赤司完全不符。

这让绿间不得不这样有这种想法。

绿间一向是有耐心的人,在默默的观察了赤司一段时间后,他能够肯定自己的想法。

面前的这个人不是赤司征十郎,更准确的来说,他不是之前他们所认识的那个赤司征十郎。

这样纠结的问题让绿间有些恼怒了。

本来最近烦心事情就够多了,再加上赤司这个更纠结的事情。

于是绿间开始有些耐不住自己的性子,做出与自己的性格不相符的事情。

——去询问赤司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赤司闻言只是摆弄着自己手中的棋子,随后发出一声轻笑,威胁的视线扫过绿间,“真太郎,有时候还是少知道一点事情比较好。”

“我只是想要知道答案而已。”绿间挑了挑眉,脸上的表情不变,只是握着幸运物的手紧了紧。

“从一开始赤司征十郎就只有两个,现在只是换了一个位置而已。”绿间手上的小动作自然没有逃过赤司的视线,看他虽然紧张但是完全没有任何退却的意识,难得好心的给他了一个回答。

绿间他不傻,听到赤司这么说,在联想一下之前发生的事情,他也能够猜个大概出来。

虽然对于赤司征十郎究竟怎么样他无所谓,反正只要他能够带着他们走向胜利就行了。但是绿间还是认为自己更喜欢与之前的赤司相处。

现在赤司说出的那种不尽人事的事情他完全无法赞同。

不过他现在也没有办法闲工夫去理会这件事情,升入国三后课业增加了不少,在加上挑选自己的高中以及一些毕业的琐事让绿间有些忙不过来。

只有在闲暇的时间,绿间会偶尔想一想与之前的赤司相处的过程,然后开始怨恨现在的赤司多不尽人事这样的小抱怨。

看着在全中二连胜之后所照的照片,绿间的视线移到了脸上挂着和煦笑容的赤司身上,久久的盯着,最后还是叹了口气。

虽然那是赤司的事情他无权过问,但是他还是想要在跟之前的赤司在说一句。

绿间这样的思想或许是让赤司知道了,他在与绿间下将棋的时候轻描淡写的说了出来。

倒是绿间没有想到自己的思想被人这么容易猜透,愣了许久才回过神,曲起手指抵着自己的下巴询问道,“能替我带一句话给赤司吗?”

两人自然是心知肚明赤司究竟是哪个人。

面前的人的脸色变了变,最后还是看在绿间算是自己不错帮手的面子点头应允。

知道赤司一向言而有信,绿间也放心了。

“你这家伙真是失礼!消失了居然连句道别都没有!”

像是怕自己脸上会流露出什么情绪,绿间在说完这句话后起身走到门口,手放在门把上,背对着赤司,沉默了片刻,才用平静的语气低着头开口,“还有……再见,赤司。”

说完这句话,绿间毫不犹豫地关门离开。

之后的身后绿间就一直在忙一些毕业的琐事。

也就没有空在理会赤司最近的动态。

毕业后,身为奇迹的世代的他们也分别去了不同的学校。

倒是黑子去了诚凛那所名不见经传的新学校让绿间有点窝火。

日子也就这样平平淡淡过着。

“呀、绿间,好久不见。”

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赤司,绿间为了掩饰自己因为愕然有些晃神的事实,咳嗽着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赤司?”绿间看着面前温和的等着自己缓神的人不确定的喊道。

“嗯,好久不见啊。”赤司眯着眼冲着绿间点了点头。

确认赤司的确是之前的赤司,绿间倒是恢复成跟他相处那副高傲的模样,没好气的开口,“哈——他终于让你又换回来了吗?”

“不。”赤司带着苦笑摇了摇头,“只是我用了点小手段才暂时这样而已。”抬头看着因为自己的话而面色不佳的绿间,赤司继续苦笑,“之前的话,征十郎他传达到了。”冲着绿间礼貌的行了一礼,低着头的赤司让绿间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但是赤司声音却清晰的传进绿间的耳内。

——“很高兴认识你,绿间……还有,再见。”

那次事情之后,赤司再也没有出现在绿间的面前过。

观察着当自己谈到之前的赤司后,赤司那种隐隐有些不快的表情。

绿间大概可以知道赤司似乎对之前的自己独占欲大的吓人。

不过这些现在也跟他没有关系了。

手里端着幸运物靠在一旁的树干上,绿间无所事事的透过树叶缝看着天空,等着高尾的三轮车。

那是赤司的事情,他无权干涉。

再加上他已经好好跟自己道别过了。

想到这里,绿间不屑的轻哼一声,指关节也因为用力泛着白。

不过那像以后永远见不到一样的语气的道别……谁会想要啊!!!

刚辛苦踩着三轮车的高尾一到来就看到绿间黑着一张脸。

条件反射的倒车倒出了好几米,随后在绿间的视线扫过来之后才尴尬的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哟,小真。”说完,高尾都忍不住唾弃自己说的这句话了。

绿间倒是反常的没有对高尾说什么,只是用他那阴深深的目光扫了一眼高尾后,就坐到了三轮车的后位上,吩咐道,“走吧。”

身为奴隶……不、身为绿间的好搭档,高尾自然不敢有任何倦怠,连忙应了一声,开始死命的踩着三轮车,生怕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惹绿间生气。

他为什么就这么苦逼呢!

高尾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身后低着头摸着幸运物,嘴抿成一条线的绿间,郁闷的想道。

“啊啊、小真,你在想什么啊?”为了活络一下两人之间的气氛,高尾替自己壮了壮胆,默念了一句‘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后,询问着开口。

“高尾,你难道觉得自己活腻了吗?”

高尾依稀可以听到绿间磨着牙齿发出的咔咔的声音,不自觉的抖了抖身子。

“不、不、不!”慌张的连说了好几个不之后,高尾才找回自己的声音,直视着前方的眼神瞬间深沉了起来——虽然绿间看不到,“我只是想要关心一下小真而已!”

闻言,绿间沉默了下来。

高尾则是有种十分不详的预感。

他感觉明年的今天或许是自己的忌日。

——但是好在事实没有他想象的那么悲观。

绿间单手推了推自己,盯着高尾绷得紧紧的后背,用不屑的口吻开口,“哼、只是因为某些人的话感到不快而已。”

闻言,高尾忍不住吞了口唾沫。

眼尖的绿间自然发现了高尾的小动作,撇过脸哼了一声之后才轻描淡写的加上了一句,“不是高尾你。”这下,高尾安心了。

于是安心的高尾嘴快的又询问了一句,“那个人是谁啊?”

然后绿间身上冒出来的黑气向着高尾扑卷而来,高尾和他的小伙伴都快被吓哭了。

没让高尾和他的小伙伴害怕太久,绿间收回他散发出来的不明的黑色气体,低头摸着自己的幸运物,脸上的表情让人捉摸不清,“只是道别的话说的让我在下次见面的时候揍他一顿的人而已。”

在高尾停下三轮车扭头用夸张的表情看着自己的时候,绿间抿着嘴,语气平静的又加上一句。

——“不过很可惜,我觉得这辈子都不会有让我揍他的机会了。”

End.

作者有话要说:  于是这是为了补偿我那渣渣的结局写的番外OTL

到这里算是真正的完结了

结局那么仓促真是抱歉,因为在写下去我真的会变得拖得很长的,这样我会有点力不从心的……都是我的错……(┳Д┳)

各位如果想要拍砖的话,我只求温柔一点(┳Д┳)

因为私心觉得绿间跟赤司被我写的也挺萌的(要点脸

所以我就写了绿间的番外,交代了一下后续一些小事情

给基友看了一下被她说虐……其实我真没觉得哪里会虐OTL

最后感谢能够看到这里的你们,能看完这篇坑爹的渣文你们也不容易OTL

然后也要【倩语赋】【颓废的死宅】【Liver】你们的留言=3=,看到你们的留言我真的很高兴激动的在床上滚了好久(喂

Gửi phản hồ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