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g nhà có cái ngạo kiều đại ca + Trong nhà có cái phúc hắc nhị ca

Tên gốc: Gia lý hữu cá ngạo kiều đại ca + Gia lý hữu cá phúc hắc nhị ca

家裡有個傲嬌大哥 by 佚名

(大愛兄弟曖昧, 超萌大哥, 超有愛, 推薦~~)

(1)        家裡有個傲嬌大哥

早上醒來…(下午1點),找不到大哥,直接殺到二哥房間…

我:老哥勒?

二哥:跟小連他們去光華了吧..

我:唷…(拿起二哥的手機)

—-(通話中)—-

我:去光華不找的唷…

大哥:妳又沒有要買東西。

我:幫我拿書..我有跟書店留書了..

大哥:唷..一樣那2家嗎?

我:對…

大哥:妳不會又是訂BL的吧..

我:大多數啦…有好像4本是東立的..我都當BL在看。

大哥:我不要幫妳拿…(掛)

我:X…掛我電話…

二哥:啊妳不會用自己的手機打唷…(怒)

我:我們去大哥房間吹冷氣..我拿漫畫過去看。

二哥:為什麼..

我:省錢…(絕對命令)

二哥:……|||b

—-下午3點,老哥回家—-

我:..書勒..

大哥:拿去..我才不是為了妳去拿的..是我剛好有要買的雜誌..

我&二哥:你傲嬌了…

大哥:………

(三秒)

大哥:為什麼你們倆兄妹要在我房間裡看DVD啊?!

二哥:因為我想念你的味道..(撲上去)

我:開一台冷氣比較省錢..(拆書包書套)

大哥:走開走開…(惱怒+亂推)

我:哥..床給你…電腦給我用…

二哥:謝啦…(把大哥推上床)

大哥:小妹啊啊啊啊……!!!(掙扎)

我:(正在這裡PO文中+無視)

大哥:滾開..滾開….該死的…(張牙五爪)

二哥:噓…….(壓制+亂摸)

我家的日常,阿拔阿母真好,給了我兩個好哥哥…(嘆氣)

爹娘在天一定會很想下來把我掐死…

*

Q:弟兄確認了?

A:弟兄無誤…(蓋章)

而且是年下精英攻…大哥是清雲科大畢、二哥是台科碩士研究所中。

美味的階ㄐ….(被拖走)

Q:兩位哥哥受污染程度是?

A:污染程度..大哥50%、二哥85%,因為二哥會跟我一起看BL…(打滾)

*

(2)家裡有個腹黑二哥

晚上6點多去看電影….

二哥:要吃什麼?我去買。

我:我要吃雞排。

大哥:我也要。

我:不要辣。

大哥:我也是。

二哥:…….

—-10分鐘—-

二哥:來~

大哥:啊怎麼只有兩片?

我:因為你要跟二哥吃同一片。

二哥:答對了…好聰明…(摸頭)

大哥:..我自己再去買…

二哥:不行唷….電影要開始了呢。

我:(吃雞排,看戲中)

大哥:好吧…我勉、強、跟你吃…

二哥:對了…飲料我也只買兩杯…

大哥:…..(沉默)

二哥:怎麼了..我的好大哥…(摟肩)

大哥:小妹….我跟妳一起喝……QAQ

我:(把大哥往二哥那邊推)

大哥:…..Q口Q……

*

(3)

昨天跟朋友玩跑跑還有65玩到天亮,想說今天來弄個簡單午餐3個人一起吃這樣,大約12點左右…

我:哥~吃飯了…..

(經過3分鐘..沒聲音)

(走到大哥房間門口..開門)

我:哥….吃ㄈ…….

二哥:噓~~有人還沒醒。

我: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二哥:昨天一起看DVD看太晚…就在這睡了。

我:真的嘛…..(懷疑貌)

大哥:嗚嗯~~~~(翻身)

我:把他踹醒..我煮好飯了….(走向大哥)

我:哥~起床……(拍臉)

二哥:起床啦…寶貝….(捏臉)

大哥:走開…(揮手)

我:葛格…起床..(撒嬌聲+一起躺+搖晃身體)

二哥:我開動了…(整隻壓在大哥身上)

我:你開什麼動啊你….你的手在幹麻?

大哥:嗚啊…..!!!(睜眼看到我的特寫)

大哥:小妹妳在幹麻!!!手不要亂摸!

我:叫你起床..還有那隻鬼畜又色色的手不是我的..(爬起)

二哥:(摸摸摸摸摸摸)

大哥:走開走開…..(扭動)

我:慢慢玩..我去弄飯..(默默的拿起被子..往二人身上蓋…)

我:等一下要報告心得給我。

大哥:心妳個大頭..X的…滾開啦……

二哥:等等我要報告心得..讓我玩一下。

大哥:要玩你回房間玩啦…

我:現在就在房間裡啊…

大哥:@#%$@…(髒話消音)

很歡樂(?)的早晨(??)結束。

*

(4)把哥哥們推入火坑的小妹

大哥都是看小說比較多..架空系列居多;二哥則是都會看、通吃,拿給他就看。

印象中他們好像有看過鬼畜眼鏡、午夜、喜歡、同人…

最近二哥很迷風弄的作品,老是偷跑到我房間挖書…剛剛才從他房間把背德假期跟危險軍校挖回來,還有沒有上網偷看別的我就不知道了。

下午3點..

我:你剛剛去哪裡??

二哥:去買讀卡機..我的那支壞掉了。

我:我有啊,借你就好了啊,幹麻浪費錢?

二哥:拿去,伴手禮…(丟)

我:午夜第8集Q口Q!!!

二哥:有沒有愛死我了…

我:我愛死你了….(飛撲)

大哥:(裝做沒看見)

大哥:買BL就不算浪費錢…(碎碎念)

二哥:幹麻吃醋啊哥~剛給妹子抱一下現在也給你抱一下扯平..(抱上去)

我:那不是扯不扯平的問題吧哥~~XXDDDD

*

(5)賣大哥兩千元..二哥馬上成交

我:哥…

二哥&大哥:嗄?

我:我想把你們賣掉。

大哥:啥!!!!

二哥:妹子~為什麼妳要邊看漫畫邊說出如此奇怪的發言呢?

我:….我說了什麼…..?

大哥:妳說要把我們賣掉。

我:我賣掉你的話誰要買?

二哥:我買。

我:那賣二哥呢?

大哥:我不買…

我&二哥:(對看)

我:2千塊賣大哥..

二哥:2千塊成交..

大哥:為什麼不賣小妹…(砸枕頭給我)

我:我不值錢..

二哥:我買…我可愛的妹子..(摟著看著大哥)

大哥:你很有錢嘛..(斜眼)

二哥:可是錢都是妹子在管…(摸頭)

我:嗯~~(蹭手)

大哥:你們兩個快分開..噁心死了…(硬擠到中間)

二哥:那我兩個一起抱…(摟)

我:▔ˇ▔…..

*

(6)原來員工大哥也是圈內人

加班加到翻,體力耗到乾,今天下班哥哥來接我回家~

我:哥~我好累唷。

二哥:誰叫妳要加班加那麼晚。

我:跟人約場次了~要定衣服啊。

二哥:怎麼還在玩,不是說要收了嗎?

我:可是拒絕不了別人的邀請啊。

二哥:唉~包包拿來吧~我幫妳背。

我:大哥呢~(給包包)

二哥:他在咖啡廳,比妳晚一小時下班(背包包)

我:要去接他嗎?

二哥:走吧~~

(二哥開車中)

我:ZZZZZZ(閉目養神)

二哥:(摸頭+弄亂頭髮)

我:你幹麻,專心開車。

二哥:是是是…..(10分鐘後)

二哥:到了。

我:你看你看,大哥今天是外場耶XD

二哥:唷唷唷唷,西裝。

我:明明就是制服。

二哥:都一樣啦…(搖下窗戶)

我:葛格~~~~!!!(揮手)

二哥:嗨~寶貝~~~(比手勢放在眼邊)

大哥:…………(甩頭)

我:你是花輪啊?

二哥:花輪是撥頭髮…我不是。

(有同樣是咖啡廳的員工大哥來搭訕)

員工:你們是OO的弟妹?

我:恩~(點頭微笑)

二哥:我們像不像?

員工:你們跟他不像~你們兩個比較像。

二哥:因為我們是龍鳳啊。(把我摟過去)

員工:唷唷~難怪感情這麼好。

員工:我問一下~你們誰比較大?

二哥:我。

我:他。

員工:我打你們其中一個另一個會感覺到嗎?

我:不知道。

二哥:多少應該會吧。

員工:妹妹~妳有MSN或及時通嗎?

我:有啊。

(大哥拿著包包衝過來)

大哥:不要撘訕我的妹子!(敲頭)

我:(歪頭)←喜歡交朋友的孩子。

員工:你妹是障眼法,我想撘訕你弟弟。

二哥:你是圈內人吼?(微笑)

我:(竊笑)

大哥:反正兩個都不准,我不想你叫我大哥!

員工:拜託嘛,大哥~~~~~

我:哥~他沒問題吧?(小聲)

二哥:問題很大…(小聲+盯著2人看)

我:你在想什麼我知道唷,回去不能家暴唷。(戳戳)

二哥:………(摸頭)

大哥:不要一直摸妹子!(大叫)

大哥:你滾!你不是還沒下班!!我叫跟經理說!!!

看似經理的人:OO你想被扣錢嗎!!!

員工:對不起~我馬上過去!(對著喊)

員工:改天聊啦~你們。(跑走)

大哥:走吧~回家。(開門上車)

二哥:小妹,要不要吃冰?

我:要~~~(舉手)

大哥:我也要。

二哥:你吃牆壁。

我:!

大哥:幹麻這樣….(從後座抱駕駛座的二哥)

二哥:O!我在開車!

我:其實你很開心…嘻嘻嘻嘻~(小小聲碎碎念)

二哥:都不用吃了~回家。

我&大哥:嗄~~~~~~不要啦~~

二哥:我頭開始痛了….(捂著額頭)

結果我們還是去吃冰了XXDDDDD

*

Q:三兄妹的身高?

A:妹子162(懶鬼~喜歡窩在漫畫堆裡跟電腦前)

二哥180(喜歡打球的兄長)

大哥178(一樣愛打球卻長不到180的大哥)

============================

事件一︰

昨天不是說去看電影HP6嗎…

妹是在下我,大是大哥,二是二哥

——————————-

妹:我要吃薯條

二:哪家的

大:去買麥當勞的好了

妹:不要,我要MOS的

二:那我去買MOS的吧

(等待中)

妹:你不跟他去?

大:他自己去就好了阿

妹:你確定??

大:…………….

大:我也去好了…

妹:等等….(抓衣角)

妹:我要追加可樂餅

大:唷…(拿起手機離開)

(10分鐘後)

二:回來了~哈~~~好熱…..

大:我怎麼覺得大哥更熱….(東瞄西瞄)

二:因為在路上他被我ㄨ….(被大哥捂嘴 ) (乂是什麼呢,……很想知道>”<)

大:不可以說!!!!

妹:嘻嘻嘻嘻….

大:你笑屁!!

妹:看來電影院要升溫了

二:嘻嘻嘻嘻….

大:靠!!

=======================

----In電影院------

大:妹,你手不要亂摸

妹:(舉起兩隻手)

大:嗚哇!!!!

二:是我的手,電影院保持安靜

妹:如果不想被砸寶特瓶的話

(電影中)

石:讓我來保護你(把小馬壓在牆上)

(現實)

二:讓我來保護你(靠在大哥肩膀上磨蹭)

妹:(對著電影還有哥哥們飛躍中)

大:你走開!!你飛躍個屁阿(一手推人一手巴我頭)

妹:哥,薯條不吃給我吃

大:冷了耶,沒關係嗎

妹:我喜歡吃冷的….(認真)

大:那我吃什麼

二:你吃我的….(往下看 ) (<<<為什麼要向下看呢XDXDXDDD”)

妹:唷唷唷唷唷唷唷(飛躍)

大:靠X!!!!!

=========================

(續)

二:我有沒說完,我是要說吃我的薯條咪

大:那你幹麻往下看(腦羞)

妹:哥臉紅了(他真的臉紅了)

二:來~~阿~~~~~(遞薯條)

大:你們是來玩我的還是看電影的,之前看變形金剛也這樣,後來看冰原歷險也這樣,現在看HP還是這樣….(快噴淚)

妹:過兩天去看IMAX版的也要這樣,不過我只會注意SS黑教授,你們可以慢慢玩

二:妹要訂情人座

妹:我跟你們一起坐??

二:你不介意的話

大:不準買情人座

二:那這樣就不能抱妳了

大:你去抱小妹

妹:唔…我不介意(盯著電影螢幕看)

二:那我就抱小妹嚕,你去自己坐(伸手纜我肩膀)

大:可惡!!!你們都這樣!!!!!! <<<<大哥吃醋了~~~

妹:哥你太大聲了(還是盯著螢幕看)

大:以後不跟你們看電影了啦!!!!

二:那我跟小妹自己去看IMAX

大:不準!!!我也要去

妹:想去就說麻(盯著螢幕死死的看)

二:好啦~一起去麻~~(身另一隻手攬大哥的肩)

大:%$#@%$%….(不知道他在念什麼)

————————————

如果有太太是台北的跟我門看同一場..發現後面上排座位很吵的請見諒…….(鞠躬)

這家子確實吵得狠….如果是跟我同場”

我一起「噓」死他們XDXD”

不過有得萌就另計啦~~~~~

==================================

眼鏡事件

說到眼鏡…把以前有關眼鏡對話拿出來PO

忘記是哪一天~

二哥窩在我房間跟我一起看書…看什麼書…你們絕得呢…

我跟二哥有遠視…二哥看書上課會帶..我是帶隱眼

妹:哥~

二:怎麼了?

妹:眼鏡借我..

二:嗯~你沒帶隱眼嗎(拔掉臉上的眼鏡)

妹:在家不想帶~這樣你會不會看不到

二:不會~還好

妹:真不虧是雙胞胎…連度數都一樣

二:是龍鳳胎..媽說生你的時候你差點被擠帶勒死

妹:我命大XD

二:大哥太早投胎了

妹:對阿~來個三胞胎也不錯

二:你想累死媽嗎???更何況我們這種同卵龍鳳機率很小

妹:可是我絕得我跟你不像阿…(歪頭)

二:是嗎…(搔癢)

妹:哈哈哈哈哈…你幹麻….哈哈哈哈哈哈(扭動)

二:哼哼哼哼~看你往哪跑~~這樣就跑不掉了吧(壓在我身上)

妹:哈哈哈哈哈阿阿阿阿阿阿阿~~

(開門)

大:你們在幹麻!!!

妹:(衣衫不整+臉紅)

二:(壓在我身上手上在腰上)

大:………….

大:你們亂倫~亂倫阿..放開小妹…(指著叫)

二:你要不要也來~~很蘇胡唷(移動)

大:不要阿~~~!!!!(被拖到床上)

妹:你認命吧….(搔搔)

二:哼哼哼哼….(搔癢)

大:你們幹…哈哈哈哈哈哈…..(扭動)

二:妹子~眼鏡給他帶…(停手)

妹:????(給眼鏡)

大:哈~哈~~哈~~~~哈(喘氣)

二&妹:好萌唷~~XXDDDDD

二:把你吃掉~~~(掀起大哥的無袖帽T)

妹:借我摸一下~~你的腰好細~XD(摸)

大:可惡~你們這對邪惡的雙胞胎~~滾開~~不要亂摸啦(踢來踢去)

二:是龍鳳唷~~(繼續搔癢)

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扭動)

妹:(笑的合不攏嘴)

——————————-

大哥帶眼鏡果然是很萌的XD

二哥帶眼鏡果然是很鬼畜的XD

妹:哥~你去配平光眼鏡好不好

大:為什麼

妹:因為我喜歡…(盯著看)

大:不要…||||b

妹:你的腰跟我一樣細耶..

大:哪有~你比較細…你是女孩子耶

妹:可是你是受阿…

大:……….(傻眼)

大:我要當攻

妹:鬼畜眼鏡….

大:@口@!

妹:你戴眼鏡更受…反正你就是受

大:嗚~(掩面裝哭+已經不知道怎麼回我了)

Gửi phản hồi

Mời bạn điền thông tin vào ô dưới đây hoặc kích vào một biểu tượng để đăng nhập:

WordPress.com Logo

Bạn đang bình luận bằng tài khoản WordPress.com Log Out / Thay đổi )

Twitter picture

Bạn đang bình luận bằng tài khoản Twitter Log Out / Thay đổi )

Facebook photo

Bạn đang bình luận bằng tài khoản Facebook Log Out / Thay đổi )

Google+ photo

Bạn đang bình luận bằng tài khoản Google+ Log Out / Thay đổi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