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mà không bỏ lỡ ngươi – Thảo Nê Thỏ

Tên gốc: Hoàn hảo một hữu thác quá nhĩ

还好没有错过你 by 草泥兔

(天作之和婚恋近水楼台)

☆、回忆(一)

现在的之前,也就是今年夏天的时候,流行的是那些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打闹。

那些年,我们一起笑,一起哭。

那些年,我们一起聊未来。

我还记得当时我们一起谈未来时你的眼睛,亮的像是会发光。

子辰,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么一种魔力,能让我觉得喜欢上你竟如此幸运。

——夏利

1986年没有什么大事,大约就是多少人去世了多少人出生了。我还记得曾经数学老师说:“地球上,每秒钟有两个人死亡,一个人出生。”而那一年的四月,梁子辰也出生了。

梁子辰的爸妈在当时属于小□活,父亲是书记,母亲是幼儿园老师。梁子辰的出生是幸运的,因为母亲是老师的关系所以他从小就是个很乖的孩子。很多人看到梁子辰时都会说:“你看这孩子,多乖,不愧是梁书记的儿子啊!”等等诸如此类。

在1986年差不多九月份的时候,梁子辰搬家了,搬到了一个在当时算得上是很大的房子,而且里面有卫生间。

1987年,梁家对面搬来了一对小夫妻,梁母迅速和怀孕的夏母搞好关系,并且以过来人的经验教夏母很多事。夏母是美日混血,却把普通话说得比母语还顺溜。梁母经常带着小子辰到夏母家玩,梁子辰也很喜欢夏母,可能是因为怀孕的人比较有母性光环。

1987年1月1日,梁母去夏母家时发现了倒在地上的夏母和身旁的一堆血。

1987年1月1日,夏利出生了。

夏利的父亲很高兴,嘴都不知道该放哪里,时不时亲亲怀里的夏利,时不时吻一下虚弱的夏母。

梁母也很高兴,在出院后就怂恿夏母去自己家玩,夏母抱着小夏利来到梁子辰家的时候梁母抱着梁子辰所有的玩具到夏利面前,因为夏利长得太对梁母的胃口了,用现在的话说就是,梁母很心水夏利。而当时的梁子辰只是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夏利,“唔,好可爱,好喜欢,好想娶回家当老婆啊…”这是梁子辰当时内心的想法。

有时候夏母会带着夏利到梁家玩,有时候梁母会带着梁子辰到夏家玩。而他们经常只是让两个孩子在一起玩,美名其曰:培养感情,然后两个人一快儿八卦去了。

两岁的夏利就这么和三岁的梁子辰大眼瞪小眼,夏利瞪得眼睛酸了的时候就会拿起手里的玩具咿呀咿呀的玩着,而梁子辰就看着夏利嘴里流出来的口水咽口水。

夏母最近有个烦恼,一个特别大的烦恼,四岁的梁子辰已经会说很多话正准备上学前班的时候,三岁的夏利连妈妈都不会说。梁母也很担心,现在的夏利只是会咿呀咿呀的,连类似于妈妈的声音都说不出来,直到夏母有一天与日本的友人打电话的时候这种状况才被打破。“うん。だから、心配しています(是的,所以我很担心)”被抱在怀里的夏利瞪着大大的眼睛说:“心配し(担心)”夏母楞了一下,然后突然反应过来。“彼が话をしました!(他会说话了!)”兴奋的夏母立马告诉友人,“はい、私は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ですが、とても心配させなければ、彼の日本语しか分か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れをどうすればいいのか(是的,我实在是太开心了,不过我很担心,如果他以后只会说日语的话要怎么办呢)”友人不知道说了什么,夏母只是不停的点头说:“は(是)”夏利也笑眯眯的说:“は(是)”夏母挂完电话,看着小小的夏利,立马跑到梁家告诉梁母这个喜讯。

五岁的梁子辰已经上小一了,四岁的夏利还是没办法说出中文。

六岁的梁子辰在某天放学的时候偷偷把五岁的夏利拉出来,梁子辰一脸凶相的对小小的夏利说:“你要是还不会说中文我以后就不喜欢你了!”五岁的夏利还没理解梁子辰的意思就被梁子辰猛亲了一口。梁子辰满脸通红的跑回了家,夏利也满脸通红的想,自己要学中文了呢,不然他说什么自己都听不懂。

于是第二天夏母发现夏利竟然一个人在研究声母和韵母。

七岁的梁子辰练自行车摔得一身伤回来了,六岁的夏利心疼的看着梁子辰,“梁子辰…梁子辰。”梁子辰看夏利眼泪都快出来了就摸摸他的头说:“没关系的,我不疼。”夏利的眼泪还是没憋住:“梁子辰…梁子辰。”学了大半年中文的夏利现在嘴里说的最多中文就是叫梁子辰的名字。“疼…”夏利抹了抹自己的眼泪然后眼泪又出来了。梁子辰一看他哭了就可心疼了,手忙脚乱的帮他擦着眼泪然后说我不疼,真的,你别哭啊。梁子辰自己也急的快要哭了。

“疼…吹吹…呼呼”六岁的夏利像是个三四岁的小孩话也不太会说,把梁子辰迷得连身上的伤都不疼了。

八岁的梁子辰骑着自行车载着七岁的夏利上学,夏利的普通话还是不太好。夏利有的时候学着学着就钻到梁子辰的怀里,呼呼的跟着梁子辰一起睡了。因为学习中文的原因,梁子辰基本上每天都在夏利的房间里睡。夏利的房间很干净,然后满屋子都是夏利身上的香味,真好闻。

九岁的梁子辰和八岁的夏利一起搬家了,他们又做成了邻居,当然这些都是夏母带着夏利跟夏父闹梁母带着梁子辰跟梁父闹换取的成果。夏父和梁父看着自家的老婆和儿子一脸无奈。梁子辰在学校是小霸王,夏利是他忠实的小跟班。夏利以前也是有好朋友的,像是同桌小花啊,后面的小明什么的,然后有一天梁子辰再次把夏利拉出来说:“你要是再和小花玩我就不和你玩了!”夏利吓得再也不敢和小花说话了,而梁子辰也正式成为了夏利的同桌。你要是再和XX玩我就不和你玩了,这是当时最流行的一句话。

九岁的夏利由十岁的梁子辰来教自行车,“嗯,先蹬踏板,然后你一直蹬一直蹬,我要放手啦,我放手啦。”“啊,好疼。”夏利揉着自己的膝盖,眼泛泪光的看着梁子辰,正中红心。“那…那我们就不练了,明天再练哈!”不萌则已一萌惊人啊,当然,那个时候萌这个词还没有出来,不过梁子辰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夏利娶回家做老婆。

作者有话要说:  新坑,撒花~

然后我又要在这里啰嗦了噗噗

日文那些来自有道= =

然后终于定下来啦~ 就是爱吃柚子啦~你好我是爱吃柚子啦~

最近超爱卖萌这是怎么回事噗

最后,请多指教。^^

☆、回忆(二)

十六岁的梁子辰和十五岁的夏利分别收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封情书,梁子辰原本想回家炫耀一下,却发现夏利也收到了情书。梁子辰很生气,于是当天晚上再再次把夏利拉出来警告他不准再收女生的情书。生气的梁子辰就这么把夏利手里的情书撕了,夏利第一次对梁子辰发脾气:“这是我的情书你凭什么撕掉!梁子辰我讨厌你!”,说完夏利就气鼓鼓的回家了,梁子辰盯着地上的情书发呆。第二天梁子辰去夏家发现夏利早就上学,梁子辰还在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了却看见和女生走在一起的夏利。“哈哈,我也很喜欢他呢。”女生对夏利笑着,夏利也对着女生笑。

对着女生笑

对着女生笑

对着女生笑

梁子辰拉着夏利走到夏利的班级大吼了一声,“这家伙,是我的人,以后谁给他写什么情书我就不让他好过!”梁子辰在学校是很“有名”的,对夏利的占有欲也是众所周知,不过也有人会站起来抵抗。“凭…凭什么不让人给夏利写情书啊!”讲台下的某位女生羞哒哒的说出口,其实梁子辰也好帅,可是人家更喜欢夏利怎么办=///=。“凭什么?凭我是他老公他是我老婆!”话一出口全班的同学都斯巴达了,梁子辰自己也斯巴达了,不过梁子辰可管不了那么多,拉着夏利就跑到操场上去了。“我喜欢你,怎么办!”梁子辰瞪得夏利发毛,夏利小声的说:“我…我不知道。”“那怎么办啊!”梁子辰依旧瞪着夏利,仿佛要把夏利看穿。“我…都说了我不知道了啦!”梁子辰突然抱住夏利,“那我们就在一起吧,我喜欢你,第一次看到你就喜欢了。”“可是…可是我是男的啊。”梁子辰的双手分别放在夏利的胳膊上双眼看着夏利,“我不在意的。”“可是…可是你不在意也会有很多人在意的!”梁子辰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放开了夏利转过身小声的说:“我知道,我知道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在一起不会被别人认同的,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啊,真的,我第一次看见你就喜欢上你了想让你当我媳妇,我不喜欢你对着别人笑,我想让你只属于我,所以我只能表白了。我才十六岁,我不想我以后的那么多年都平平淡淡,随便找个工作,随便找个人就这么随便结婚,然后随随便便的死掉。夏利,我不想这样,我没办法让自己不去喜欢你。”说到最后梁子辰的声音越来越小,夏利觉得自己都快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子辰,如果我现在真的和你在一起的话,会很辛苦的。”“那么,请问你愿意陪我吃这个苦吗?”梁子辰转身单膝下跪,一只手背在身后一只手做出邀请的姿势,夏利就这么怔怔的看着他。很多年后,夏利总是会拿这一幕嘲笑梁子辰,而梁子辰只是笑而不语。“好。”夏利把自己的手放在梁子辰的手上面,梁子辰接过去轻轻的吻着,唇是颤抖的,气息是紧张的。

那天的所有课程梁子辰和夏利都翘了,他们去吃了小卖店的刨冰,去没有人的办公室恶作剧,去学校后面的墙上涂鸦,最后两个人静静的躺在操场上,聊着未来,聊着梦想。

梁子辰说的那句话一传十十传百,终于传到了老师的耳里。老师分别告诉了梁子辰和夏利的家长,就这样,刚得到夏利的梁子辰又面临着出柜的烦恼。

夏父的工作经常要飞来飞去,因此认识了夏母,可夏利回到家却发现了本该出差的夏父和夏母均坐在沙发上面。两人的面容均是严肃的,夏利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看来是逃不过一顿打了。

而另一边的梁子辰家里的情况也和夏利家不差上下,梁父甚至已经准备好了棍子。“子辰啊,你快跟你爸爸说你和夏利只是闹着玩,你和他只是朋友。”梁子辰对上梁母的眼睛坚定的说:“妈,我喜欢夏利,真的喜欢。”梁父气的要上来揍他被梁母拦住了,梁母眼睛通红的朝梁子辰说:“子辰,子辰,我们明天就搬家好不好。”梁子辰在看到梁母的那一瞬间就孬了,梁子辰轻轻的点头,梁母朝他笑着,梁父放下了棍子。

我在干嘛…我到底在干嘛,不是说好了要一起面对的吗……为什么我会放弃。

“啊…”梁子辰从梦中醒来,双手捂住自己的脸颊,又是这个梦。

下床走到卫生间,用水浇湿自己的脸,再看到镜子中憔悴的自己时叹了口气。

那次之后的三个月全都是做着同样的的梦,找过心理医生,现在好多了但是还是时不时的想起。

那次的夏利的下场应该说是挺惨,因为他一直坚持到了最后,哪怕被夏父打得晕过去也没有放弃。后来,带着一身伤的夏利被赶了出去,正好看到了梁子辰答应梁母搬家的画面。夏利失踪了,有人说他死了,有人说他被包养了过上了有钱人的生活,也有人说他去当了Money boy,而第二天就搬家了的梁子辰并没有听到这些。

“怎么了?黑眼圈怎么那么重啊?”梁母担心的看着梁子辰,梁子辰摇摇头轻声的说:“做梦了。”梁母的声音一下子变得尖锐起来:“梁子辰我告诉你夏利已经死了!别指望用这种招数让我同情你!”梁子辰面无表情的吃着面包喝着牛奶,等到吃完了才缓慢的说:“我知道,只是做梦而已。”说完梁子辰就回了房间又睡觉去了,梁母看着桌上的牛奶叹气。

梁父在梁子辰十七岁的时候车祸去世了,家里的担子一下子落在了梁子辰身上,梁母实在是受不住于是在医院躺了大半个月。

梁子辰现在在一家小公司当副手,由于本身就挺聪明前途应该是无量的,却无缘无故的辞了跑到酒吧当服务员。梁母劝过很多次都无用,后来梁子辰用了一句话让梁母不再提到这件事,“我不想再做那种梦了。”的确,酒吧都是晚上上班的,所以梁子辰可以用工作麻痹自己的神经。殊不知,有时候在酒吧工作也是件很考验定力的事情。

梁子辰所在的酒吧是gaybar,在当时是很鲜有的却异常的受欢迎。今天的客人异常的多,梁子辰满脑子的神经都被麻痹了。“听说今晚会有一个有名的舞男过来呢!”小A在忙碌的同时不忘八卦。“我看过那个舞男的表演!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美如天仙!”小C花痴的说道,“笨蛋,那是一个成语!不过我上次也有和小C一起看,跳的真的好妖娆,怪不得那么火。”小B羡慕的说道。看着同事八卦梁子辰若无其事的端盘子,擦杯子。

凌晨一点,那位舞男正式出场,因为要观看表演所以鲜有人点酒水什么的,于是梁子辰和同事们便一起看了起来。

男人的舞姿的确妖娆,再加上迷人的桃花眼和带着致命诱惑的双唇,在场的很多男人都蠢蠢欲动起来。“不愧是当红舞男啊。”“是啊是啊,真厉害,好想看到他被艹哭的样子啊”“梁子辰?梁子辰?喂,你怎么了?”小A摇着梁子辰的身体。“是看傻了吧。”小B开着玩笑。

梁子辰却只是盯着台上的人,似乎要看穿他。

这个人…好熟悉。

作者有话要说:  ^^我去接我弟弟啦~

☆、相遇

当晚的气氛很High,酒吧的老板甚至扬言说要把Sean买过来。

Sean是夏利现在用的名字,当年夏利被赶出去之后就去找工作,可他当时才15岁,根本就找不到工作。然后夏利去了一家小酒吧当了清洁工,每天都工作很累,因为年龄问题工资也不高。有次夏利在厕所拖地的时候突然被人用毛巾捂住了嘴,然后夏利就晕过去了。夏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绑在了一张桌子上,身上的人在自己的身体里进进出出,夏利紧紧的咬着自己的嘴唇不让自己发生声音。“啊…真是极品啊…好爽…”身旁有很多人猥琐的笑声,突然,一个嗓音尖细的人说道:“要不,卖去当舞男好了。”旁边有人发出质疑声,“直接卖去当MB得了呗”,那个嗓音尖细的人似乎在小声的说着什么,然后就听到所有的人都发出了猥琐的笑声。夏利被迫签了张简陋的卖身契,然后过上了晚上当舞男,早上时不时被叫过去艹的日子。夏利的舞跳得不错,一个土豪看上了他于是把他包了还帮他把那张卖身契解决了,于是夏利又过上了晚上跳舞,早上被艹甚至时不时玩什么□游戏的日子。

梁子辰在酒吧后巷拦住了夏利,夏利在看到他的时候眼里满是惊讶和心酸。“夏利。”夏利在听到梁子辰的声音终于抑制不住,小声的哭了出来,“子…辰。”梁子辰紧紧的抱住夏利,像是要把他嵌入自己的身体一样。

两个人就这么静静的抱着,一时无语。而小A出去倒垃圾时正好看到了拥抱着的两个人于是又滚进去八卦了。

即使现在两个人相遇了梁子辰也做不了什么,这一份工作的工资根本养不活梁子辰和梁母两个人,好在梁父生前挣了不少钱,也够梁子辰和梁母支撑一段时间。在看到夏利的时候梁子辰就下定决心要再找一份工作,因为他还要养着夏利,可梁子辰却不问夏利愿不愿意留在这里。

“我…要走了。”夏利挣开梁子辰的怀抱拉着他的衣襟小声的说着,梁子辰却倏地睁大了眼睛,“你要去哪!”夏利被梁子辰的大嗓门吓了一跳,不过还不走的话那个土豪就要怀疑了。“我…我要回家啊,我回家了。”说完就转身走了。“夏利,夏利,你要去哪!你回来啊夏利,夏利!”巷子太黑,而且有很多岔路,所以梁子辰并没有找到夏利,而夏利却躲在一个黑黑的小巷子抹眼泪。突然,夏利感觉到自己的手腕被抓住,然后被用力一甩,背脊狠狠的撞到了墙上,很疼。还没等夏利喘过气自己的唇就被堵住了,感觉到这个体积应该是那个土豪,于是夏利便“热情”的回吻。土豪却在这时候放开他,一把抓住他的□,在他耳边小声的说:“刚才那男的是谁啊?”果然还是被看到了吗,夏利小声的解释着:“是朋友…啊。”被狠狠捏着的□很难受,夏利想要摆脱于是不安分的扭动屁股,而土豪则是骂了声艹就进行活塞运动了。

梁子辰往家的方向走着,突然感觉眼前一黑,梁子辰下意识想要反抗却被人一棍子打在了腿上,接着变是无数的拳头以及棍子落下来。那群在打完自己之后就走了,梁子辰看着身上的伤,还好自己护住了头不至于破相,不然回去又得被询问了。

小A依旧在八卦着,梁子辰心不在焉的工作着。而另一边,夏利小心的清理着自己体内的东西,然后坐在浴缸里发呆,直到水完全凉透了才从浴缸里出来裹着浴巾睡觉去了。

“辞职?”

“嗯。”

“原因呢?”

“没有。”

年轻貌美的老板抬起头看他,梁子辰被他盯得发毛。

“因为Sean?”梁子辰没有说话,直接默认。

“驳回。”梁子辰惊讶的看着自己的老板,然后气馁似的走了出去。

“先找到工作再来辞职吧。”说完老板就投入了书海中,梁子辰说了声谢谢就笑着出去了。

到了第二天梁子辰竟然发现夏利穿着酒保服在擦着桌子,“你…你怎么来了!”夏利依旧小声的说:“丘木让我来的。”“说了多少遍你左丘!木,不是丘木!”梁子辰看自己的老板气势汹汹的走过来不禁护住了夏利,“切,你家小情人对你可真好啊。”夏利小声的辩解着,“才不是小情人呢…”左丘木绕过梁子辰搂着夏利的胳膊在他的耳边小说的说着什么,接着夏利腾的红了脸,像只小番茄一样。梁子辰疑惑的看着两人,知道左丘木站到自己面前才回过神来。“好好对待夏利,这家伙吃了不少苦。”说完转过身看了看夏利,接着说:“这家伙人太好,被人欺负也不吱声,在这圈子里混了那么久还是那么单纯,就算被你伤得那么深还是喜欢你,这家伙看得我心疼。”左丘木的眼眶有点红,最后看了看夏利,还是走了。而梁子辰却还没反应过来,夏利一边擦着桌子一边说:“丘木我之前就认识,然后…昨天他把我赎出来了,然后…让我在这里工作。”“赎出来?”夏利放下了毛巾,正对梁子辰,“那年我走了之后就被人卖去当舞男,然后又被人包养了。我不知道你知道这些你还会不会喜欢我会不会要我,但是子辰,我想说,我喜欢你,一直都喜欢你。所以我从来都不会后悔,也没有生过你的气,我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的坏,我不想让你担心…”夏利的声音很坚定,却又透露出些许无奈何难过。梁子辰依旧没反应过来,但是它的思维还是清楚的。“今晚跟我回家吧。”夏利瞪大了眼睛看着梁子辰,随后缓缓的低下头啜泣,梁子辰抱住了夏利,很轻,像是在抱一个宝贝。

当天晚上还是出了幺蛾子,梁母在看到和夏利牵着手微笑的梁子辰时气得晕了过去。

梁子辰趴在梁母的病床边上睡着了,夏利轻轻的给他盖好了被子,这一幕正好落到了惊醒的梁母眼里,梁母轻声的叹了口气。晚上,夏利并没有睡觉,时不时帮梁母掖背角帮梁子辰盖好落下来的被子什么的,梁母也是一夜无眠。

第二天梁子辰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很诡异的画面,夏利在喂粥给梁母吃…夏利小心翼翼的喂着粥,有粥洒出来时用毛巾帮梁母擦擦嘴角,梁子辰记得他母亲…没有受伤啊。

“看什么看,没看过媳妇给婆婆喂粥啊!”梁母白了梁子辰一眼继续喝她的粥,而夏利则脸蛋红透。“妈,你同意了??”梁子辰实在是太激动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出乎他的意料了。梁母让夏利放下了碗,拉着他的手。“子辰啊,妈说实话,妈小的时候喜欢夏利比喜欢你还多,人长得可爱,有福气还水灵,哪像你,脸跟个包子似的丑死了。”梁母再次白了一眼梁子辰,转过头看着夏利的手,慢慢的揉搓着,缓缓说道:“夏利这孩子这几年肯定受不少苦,其实妈早就不指望你能帮妈生个孙子了,只不过…妈没想到你又会跟夏利在一起。”梁母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伤心了,流出了几滴眼泪。“现在吧,妈觉得,还好你又跟夏利在一起了。夏利这孩子缺了好几年的疼,等咱们回去的时候你不准欺负他听到没有!”梁子辰铆劲的点着头搞得梁母破涕为笑,“别点了,瞅你那傻样!”梁子辰嘿嘿的笑着,夏利抹了抹流出来的眼泪,也跟着笑。“前几个月,你夏姨跟妈联系了,她也很担心夏利的。”夏利在听到自己母亲的时候瞳孔收缩了一下,随后便低下头,梁母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但知道他难过着。

“明天,他们会过来。”夏利紧紧的攥着自己的手,随后自己的双手被两只温热的手掌包了起来,梁母和梁子辰朝自己笑着,夏利突然觉得这样真好。

能和子辰在一起,真好。

作者有话要说:  我想说我写文不是为了收藏评论点击出名,我只是想把我所YY的人物搬到现实和我一起“生活”。有人能看我会很开心,没人看我也不会难过,因为他们终于被写出来了。^^

ps.撒狗血啊撒狗血~

☆、好久不见

机场是一个充满喜怒哀乐的地方,有人在这哭着离别,有人在这笑着迎接,夏利却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心情面对自己的父母。

夏利是个经不住眼泪的人,倒也不是说多有爱哭,至少在该哭的地方他是不会忍的。在看到夏父和夏母的那一瞬间,夏利就泪奔到夏母的怀里了,夏母也不是经得住眼泪的人,抱着夏利一起哭了起来,夏父在一旁轻轻叹气。梁子辰则走到夏父面前鞠躬叫了声:“爸。”夏父微微愣住随后点着头,夏利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从夏母的怀里出来露出一张鼻涕眼泪一大把的小脸,随后变红透了脸。

梁母早就做好了午饭,三人回家时便洗手开吃。饭桌上,夏母不经意问道了梁父,得知梁父去世的消息后惊讶不已,瞬间,本该温馨的饭桌充满了回不去的悲伤。

夏父和夏母这次过来是打算长住的,而且还租了梁子辰对面的房子。似乎又回到了和梁子辰一起上学的时光,还有被夺去的初…我在想什么啊!夏利满脸通红的和夏母收拾着房间。

有的时候,拥有的太多,是会被嫉妒的。

再次遇到土豪的时候夏利正准备出去买菜,当夏利看到土豪带着一群人围住自己的时候夏利就深感不安。土豪把夏利上了,就在夏利哆哆嗦嗦穿着衣服的时候又被土豪拉回了床上,土豪说:这么好的尤物光自己享受多没意思啊。于是夏利再次被LJ了。

夏利回来的时候腰根本抬不起来,后面的那个也特别疼还有不少米青液流出来,土豪留他洗澡被拒绝了。

用热水冲洗这自己的身体,夏利看到身体上面青青紫紫的痕迹时下定了决心。梁母和夏母去旅游了,夏父今天晚上要加班,夏利去梁子辰家帮他把衣服收起来,手轻轻的摸着梁子辰的衬衫,回想着小时候和梁子辰发生的各种有趣的趣事笑着。

梁子辰回来拿工作牌时夏利正在摸着自己的衬衫,眼神温柔的不像样。梁子辰轻轻的走过去抱住夏利,却发现夏利推开了自己,梁子辰睁大了眼睛看着夏利,而夏利却微笑的看着他随后轻声的说:“呐,子辰,我觉得…我可能配不上你。”梁子辰疑惑的看着夏利,“怎么了?干嘛这么说啊?”夏利紧紧的攥着衣服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我之前说我是被人卖去当舞男的对吧,其实那次…是我被人伦J了之后被卖去的,后来…后来我就被人包养了,我很脏的,所以我想问你这样的我你还会不会…”夏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梁子辰打断了,夏利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梁子辰发狠似的说完这句话然后走掉,夏利慢慢的低下头,摸着手里的衣服,眼泪一滴一滴的落在衣服上。

梁子辰说:“你真让我恶心。”

夏利没说出来的那句话是:这样的我你还会不会喜欢。

默默的回家收拾了衣服,夏利站在走廊里跟两间房子说再见。左丘木再次看到夏利的时候除了震惊更多的是愤怒,果然是被抛弃了吗……夏利拉住了想要去猛揍梁子辰一顿的左丘木,左丘木在看到夏利坚定地眼神时叹了口气,甩开了夏利的手坐到沙发上。

“我觉得这样就很好了,我很开心,也觉得很幸福,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所以你是有多傻逼啊!”

“丘木,我和你不一样的,我本来就不是什么纯洁的不得了的人,被说恶心是自然的。”

左丘木轻轻的摸着自己右手上的戒指不说话。

“我是真的很开心的,呐,我小时候可是被很多人疼着的,这就够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么一种魔力,能让我觉得喜欢上梁子辰竟然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夏利温柔的笑着。

“至少…我被他喜欢过,这就够了。”

“所以我说你蠢啊…”左丘木似乎在隐忍着什么。

“啊?”夏利疑惑的看着左丘木。

“所以我说你蠢说你是傻逼啊!你知道我他妈看到你被那畜生扔了有多心疼你啊!你倒好,像个没事人一样,还说什么喜欢…我拜托你,我拜托你幸福一点,不然我看到会难过,嘉瑞他…看到会更难过的。”

“你在说什么啊。”左丘木抬起头看着夏利,他看到夏利温柔的笑着,温柔的说:“嘉瑞的恋人是你啊。”

“不是!”左丘木大声的吼着宣泄出心中的不满“才不是!嘉瑞他喜欢的是你他喜欢的还是你,他根本就不喜欢我。”左丘木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轻声的说“我一直在自作多情罢了。”

两人都沉默不语,夏利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左丘木回想着自己说过的话,越来越感觉的心酸。是啊,柳嘉瑞他根本不喜欢我或者说…根本没喜欢过我,只是我一直在自作多情罢了。

柳嘉瑞和左丘木是在一家酒吧认识的,当天晚上那家酒吧正好是夏利去演出,于是左丘木就介绍了夏利给柳嘉瑞认识。当时的左丘木带着温柔的目光看着柳嘉瑞,而柳嘉瑞则带着温柔的目光看着夏利。因为夏利的时间问题所以能陪柳嘉瑞出去的时间很少,于是柳嘉瑞每次都会约左丘木出来。左丘木当时很开心,可渐渐的左丘木发现每次柳嘉瑞和自己聊的话题都是关于夏利的。左丘木曾经也想过和柳嘉瑞聊些别的,可每聊到别的柳嘉瑞就是一副不关心的样子只有提到夏利的时候才能有一点表情。渐渐的,左丘木就会顺从似的每次都主动跟柳嘉瑞说夏利,在说到夏利已经被人包养的时候左丘木不以为然的在柳嘉瑞眼里看到了嫌弃的目光,随后柳嘉瑞就开始躲避关于夏利的话题。左丘木很开心,可是却又有点感觉对不起夏利,但是在看到柳嘉瑞的笑容时只觉得自己做的是对的。

我一直觉得自己对于梁子辰的感情谈不上爱,只是深深的、深深的喜欢。——夏利

那天的事情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夏利找到了一个新的城市住了下来,一份工作,一个小房子。夏利觉得这样就够了,哪怕没有梁子辰也够了。

梁子辰最后还是辞了在酒吧的工作,找了一个有前途的企划集团。夏父和夏母依旧住在对面,只是很少去梁子辰家了。

习惯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东西,当柳嘉瑞听到左丘木提到夏利的事情时并没有那种嫌弃的神情了,一方面左丘木觉得这样对得起夏利了,另一方面却又怕柳嘉瑞会回心转意。似乎是感应到恋人的不安,柳嘉瑞抱住左丘木对他说:“我喜欢你。”

以上,是我知道的关于夏利的故事,夏利是个很勇敢的人,这一点是我永远都做不到的。可是我想,勇敢的人也要有幸福的生活啊。

作者有话要说:  唉,不知道该写HE还是BE。

☆、炸毛

夏利轻轻的哼着歌,把手里的菜放下掏钥匙,突然,夏利感觉自己被一个硬物抵上了腰,身后的人沙哑的说:“带我进去。”声音带有着不容置疑的肯定。夏利的心脏吓得砰砰跳着,钥匙都快拿不稳,“啧。”身后的人抓上夏利的手帮夏利把钥匙□去,夏利也因此看到了那个人手上的血。那个人似乎把夏利的家当成了自己的家,僵硬的走了进去,砰了一下摊在沙发上。夏利则是滑座在家里的小玄关里喘着气,直到沙发上的人小声的问了句:“有纱布吗?”夏利慢慢的站了起来,走进自己的卧室,出来的时候手上拿着个小药箱。夏利也看清楚那个人的长相,似乎很高的样子,身上的衣服破烂不堪露出里面的胸肌竟然带着一丝美感,身上的伤似乎还是枪伤!!而且那个人手上还拿着枪!!天啊,自己刚刚如果没有带他进来岂不是一命呜呼了!夏利迫使自己要冷静,而那个人也把对面的夏利打量个透。嗯,太白,太瘦,太矮,太小,不过…看起来应该很软很好捏的样子…长得倒是不错,挺漂亮的,等等!漂亮!!夏利走到那个人面前蹲下,因为受伤的位置在腹部,于是要求那个人到自己的卧室里去。夏利再做酒吧清洁工之前曾经做过医生小助理,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夏利所学的知识早就模模糊糊,夏利只能尽量让自己不要出错。夏利的家里可没有麻醉药之类的东西,所以夏利找了块毛巾让那个人含着。夏利先将伤口周围用酒精消了一次毒,然后将镊子伸进去小心翼翼的取出子弹,那个人紧紧的咬着毛巾,脸已经白透了,额头上全都是冷汗。子弹还有一半,夏利狠了心,一下子将他全都取了出来然后拿纱布堵住冒出来的血。那个人似乎是疼的不得了,手在空中胡乱的挥着,随后抓到了夏利的手狠狠的捏着,夏利被他捏的都快哭了。

那个人最后还是晕了过去,夏利的手也被捏得青得不行,夏利端来了一盆热水,慢慢的清理那个人身上的血迹。因为自己的力气太小没办法帮他换衣服,所以只有把他的上衣和裤子脱掉然后帮他盖上了被子。…身材很好,夏利嫉妒的想着,随后走到厨房准备晚餐。

夏利再次走到自己的卧室的时候那个人竟然发起了高烧,嘴唇干裂的不行,还在小声的叫着:“水…给我水…水…”夏利连忙跑到厨房接了杯水,可是却怎么也喂不到那个人嘴里,夏利还在犹豫着到底要怎么办,那个人又在叫着:“水…好渴…水”管不了那么多了,病人要紧。夏利喝了一口水,对着那个人的唇慢慢的送进去。还得把舌头伸进去什么的……夏利第一次有了想要爆粗口的冲动。

去小药箱里找了些退烧药,用了同样的方法喂了进去。是不是粥也要那个喂进去呢…我我我我在想什么□的事情啊!夏利低下头快速的搅着皮蛋瘦肉粥。

姚成宇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夜里了,夏利正好端来了粥。本来是想着让他也喝皮蛋瘦肉粥的,可是想到他又发着烧,还是吃些清淡的东西较好,于是把煮好的皮蛋瘦肉粥放进了冰箱里,重新煮了白粥。

“谢谢。”姚成宇低声说着,夏利微笑的说着没事。

姚成宇安静的喝着粥,夏利就坐在边上用手指绞着衣服,姚成宇终于还是没忍住:“你怎么一股子小媳妇样啊~”夏利瞪着他说:“你你才小媳妇呢!”你全家都小媳妇你全小区都小媳妇。姚成宇没有说话,边喝粥边看着他,眼神里满是笑意,还炸毛了,真可爱。

终于喝完了粥,夏利拿着碗就走了,姚成宇晚上睡了会儿现在倒也不困,于是也跟着夏利走了出去。有什么好看的呀混蛋,夏利用力的洗着碗像是要把碗洗穿,姚成宇倚在墙上看着夏利,就这么看着…夏利爆发了,夏利忍不住了,夏利从小媳妇变成大媳妇了。

“你要是闲的没事你可以去看电视,或者你可以接着睡觉,如果你选择回家我也不会介意,现在我请你不要再看着我了好吗!”夏利叉着腰站在姚成宇面前,姚成宇依旧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笑得越来越大声,越来越大声,要不是腹部有伤估计都得蹲到地上去。

神经病,这人绝对是神经病,我不理他,不理他,夏利这么安慰着自己扶着额继续去洗碗了。

夏利并没有纠结等会要怎么睡的问题,因为他现在就要出去打工了,第一份工离这里很远,不过工资却很不错,现在出去坐公交的话正好可以到那里。

“你要去哪?”姚成宇喝着夏利的酸奶问。

“打工。”夏利面无表情的回答着,他实在是不想理这个神经病。

姚成宇看了一下手里的手表,凌晨三点半。“才三点半啊,不是吧!”姚成宇继续喝着夏利的酸奶,随手打开了电视。

“祖宗,我拜托你再去睡一会好吗!”

“驳回,孙子,你要是不去打工陪我睡我就睡。”姚成宇一只手放在沙发背抬起头看着他。

夏利第二次有了想要爆粗口的冲动,事实证明,他爆了。“我去你大爷,你爱谁不睡,反正受伤的人是你又不是我!”姚成宇看着小小的夏利背着小小的包出去了,嘴角慢慢翘起,真是个有意思的人。

作者有话要说:  0..0 koniqiwa

我想着还是HE比较好所以我又写了一个攻

我打算把这个攻塑造成对外人冷漠面瘫对内人卖萌求欢的人~

谢谢点击,希望你们这次戳进来不会失望=w=

要是失望的话我也只能说对不起 TAT

☆、忠犬

“铃铃铃~”夏利腾出一只手掏电话。“喂,妈。”右手拿着全部的东西负担有点重。“我在这…挺好的,你别担心啦~”并没有跟母亲提关于昨晚遇到了神经病的事情。“嗯,你们要是觉得不方便的话可以到我这边来的…我现在应该还是有能力养你们的…我会努力赚钱的。”听到夏利说的话夏母感觉很心疼,现在已经打好几份工了,如果我再去岂不是还要打两三份。“我知道啦,我会好好吃饭的!不说啦,我到家了,嗯,你也好好照顾自己。”挂了电话,把手机放在口袋里,这个手机是自己一个月省吃俭用买回来了,夏利可宝贝了。把右手的菜放在地上,昨天的加上今天的一个月正好。夏利翻着自己的口袋找钥匙,突然,门从里面被打开了,开门的是一个……很高很壮的人,夏利担心的看向自己的卧室,不不不不不是被抢劫了吧…

“你回来啦!山姆你干嘛拦着他啊,快让他进来。”姚成宇嘿嘿的笑着,夏利还没反应过来,姚成宇的那些手下则是不停的恶寒着……卧槽,老大怎么会笑得那么…猥琐…

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啊,为什么自己家里会充满了…黑衣人??还有那个神经病笑成那样…那个叫山姆的巨汉接过了夏利手里的菜把夏利拉了进来关上了门,夏利这小身板被巨汉一拉就拉倒了站在门口的姚成宇怀里。“你就不会轻点啊,力气那么大!”姚成宇一边抱怨着山姆手一边摸着夏利的腰,真TM的细呵呵呵呵。看着自己的老大脸都快抽筋了山姆斯巴达了,……刚刚说我力气太小的人是谁啊!

夏利被拉进来才看清楚屋内的情况,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不就是多少多少个面瘫占据了自己的房间为首的神经病还笑得一脸花痴吗!姚成宇闭上眼睛轻咳了一声,随后面瘫们齐声说了声:“大嫂好!”

……好你妹啊好!谁是大嫂!看清楚了!老子是男的带把的纯爷们!夏利努力的平息着自己的情绪,然后,炸毛了。“我去你妹子啊,谁是大嫂啊!大嫂你妹啊大嫂!”姚成宇依旧抱着夏利淡定望天,哦不,是天花板,面瘫们则在内心更加佩服大嫂了,他竟然可以打到老大!

唉,我这是做了什么孽啊,我昨天到底是做了什么孽啊。夏利扶额……

在抱到夏利的时候姚成宇才真正感受到夏利究竟有多瘦,原来根本就不软啊,而且只能到自己的胸口,一看就是营养不良的样子,一定要拖回去好好补补。

夏利已经放弃了思考,皱着眉头拎着菜到厨房去了,不过看外面这么多人……这些菜不知道够不够啊。

厨房传来锅碗瓢盆磕磕碰碰的声音,姚成宇幸福的眯着眼,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啊,面瘫们再次恶寒。夏利炒着菜,姚成宇和面瘫们依旧在讨论着关于昨天的事情。“可以吃饭了…”瞬间,厨房就挤满了面瘫。夏利:“……”

要不就是自己做的菜太好吃了,要不就是这些面瘫们一个月没吃饭了!夏利这么想着。面瘫们挤进厨房直接拿了筷子就开吃了,甚至有些洗了手直接拿手抓……因为面瘫数量太过庞大于是形成了挤不进厨房的让厨房里的人带出来,甚至有人直接拿着锅就这么吃了……

“我X,我是没钱给你们吃饭了还是咋的?一个个跟个饿死鬼一样,能有点素养不?”姚成宇不满的抱怨着,可是没人理他,其中一个面瘫直接塞了一小碗面到他手里,于是……除了夏利,所有的人都不淡定了。

大嫂做饭真TM是太TM好吃了我靠!面瘫们这么想着。

这么好的手艺……果然还是只煮给我一个人吃比较好吧……姚成宇这么想着。

果然都是神经病吧,那个人只是神经病的头吧!夏利这么想着。

所有人都吃完了饭,面瘫们依旧面瘫的站着,姚成宇瘫在沙发上打嗝,夏利小媳妇洗完碗之后大媳妇的出来了,“呐,你看你们吃也吃过了,那货你们也可以带走了,所以就请回吧~”露出人畜无害的夏利却让所有人为之……流汗

我擦咧这不是吧……我们要是把老大带走他会不会抽死我们啊……面瘫们依旧面瘫的想着。

姚成宇轻叹了一声气,缓慢的走到夏利面前,因为头是低着的所以夏利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

“其实他们就是昨晚打伤我的人,所以请你收留我吧!”夏利觉得自己在他似乎在姚成宇身后看到了尾巴!!??面瘫们觉得自己快被恶寒死了,什么叫昨晚打伤他的人啊,这两句话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好吗!

作者有话要说:  把攻写忠犬了,然后现在很疑问攻在第五章才出现这样好不好,然后中午好啊!米娜桑!

0v0 谢点击谢无名雷锋收藏~

= = 果然好无聊好无聊啊,字数有越来越少的趋势!

8说了,我去死一死

☆、再遇梁子辰

“请你们走吧。”夏利低下头无视面前一大拨的忠犬光芒。

“为什么,我的伤还没好!”

“所以我说请你们走了!”

“就不能再让我多住几天吗。”姚成宇的声音渐渐变小。

夏利没有说话,摇了摇头拒绝了姚成宇的要求转头钻进了卧室。我不想去习惯一件我不想习惯的事情,我习惯了一个人,我不想让你打破这个习惯,所以,对不起。

“嘛,既然人家不愿意留我们就走吧~”只是以后再也吃不到这么好吃的菜而已,仅此而已。

姚成宇和面瘫们相继走了出去,最后一个出去的面瘫还很贴心的帮夏利关好了门。

嗯,这样就好了,是现实又不是小说,又不会发生什么相爱结婚的事情,赶出去继续过自己的日子然后孤独终老就好了。不过……孤独终老什么的……夏利冷笑了几声,还真是厌恶人心啊。

生活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姚成宇乖乖做他的老大,夏利乖乖的工作,没有任何变化。

今天好像很不顺,先是睡过头然后被那边的早市给迟了,中午工作的时候老板不停的找自己的麻烦,晚上的那个酒吧也是不停有客人找麻烦然后被老板当场辞了。是不是要去拜拜佛了啊,夏利抬头看着天空这样想着。

厨房传来炒菜声,夏利炒完最后一盘菜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那是夏利在很久之前投出去的求职信,对方是一个很有名的设计公司,不过因为一直没有回应夏利就渐渐的失望了。可是刚刚那个公司的人竟然打了电话过来,夏利觉得自己的心情已经不能用兴奋来形容了。和那个姓王的先生谈完之后夏利才开始担心自己到底能不能做这个工作,当时只是喜欢设计但这并不表示自己有这个方面的天赋。“嗯,那就先这样,我会再下个星期给您回应的。”王先生站起来微微鞠躬,夏利也连忙站起来鞠躬说着谢谢。

“嗯,对,他们说下个星期给我答复!”夏利实在是等不了回到家,走在路上就给夏母打起了电话报喜。“是吗,好开心的,那个公司很大很棒的!”夏利甚至可以想象到自己穿着西装认真工作的样子。“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啦,你放心,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倒霉,他们都找我的麻烦,而且竟然都在一天把我给辞了!”夏利不满的朝夏母抱怨着,姚成宇在10米外小声的笑着,还真是小孩子啊。“我知道啦,你让爸注意身体,你自己也是啊。”夏利突然停下了脚步怔怔的看着每天都要路过的某个小区,姚成宇也停下脚步找了颗树遮挡住自己疑惑的看着夏利。“啊,我到家了不跟你说了,挂了啊。”说谎的夏利有点心虚,随后把手机放进口袋里,手握住小区外面的栏杆,看着里面玩耍的孩子。姚成宇认为夏利肯定也是想要自己的孩子,不然怎么会盯着那些小孩不放呢!其实夏利真正的想法是:“好想玩那个秋千啊。”

终于过完了七天,夏利忐忑的在家里等着电话,如果今天不来的话就要出去找工作了。夏利等了很久,从早上等到晚上,渐渐灰心,离开了沙发,果然明天要去找工作了啊。就在这时,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是,我是,真的吗?谢谢你!嗯,我明天会去的。”挂完电话的夏利还有点懵,后来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被录取了!夏利本想跟夏母分享一下这个消息,可是看到时间已经快一点于是轻轻的放下了电话。还是很兴奋的夏利把家里全部收拾了一下,已经三点夏利更是睡不着了,洗完澡裹上浴巾就直接出来挑衣服了。而姚成宇则一边擦着流出来的鼻血一边拿着高倍望远镜看着夏利一边抱怨这家伙换衣服竟然不换窗帘!

那家公司的名字叫YC,是一个广告设计公司,在夏利所呆的城市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夏利被安排的职位是某位设计师的助理,当他往那个设计师的办公室走去的时候迎面传来了很多同情的目光,夏利表示不懂。后来夏利就懂了,因为那个设计师的脾气实在是……说得好听点叫暴躁,说得难听点叫不讲理。于是这一天的夏利在辱骂声中度过,嘛,我还只是个新人,被骂也是正常的。夏利这么想着收拾收拾准备下班,设计师风风火火的走过来拍了一下他的桌子说:“快点收拾东西跟我去出差!”说完就走了,留着夏利一个人默默的收拾着资料,真是的,都不说去哪里出差……

从A市到B市只需要三个小时,夏利的心也忐忑了三个小时,到了B市的时候差点爆炸了,还没到终点站夏利已经隐隐可以看到梁子辰的影子了。

夏利已经很尽量的让别人看不到他了,可是跟他生活了那么久的梁子辰还是一眼就看到了他。在看到夏利的时候稍微有些惊讶,不过很快镇定下来,严肃的面对接下来的工作。

思念这种东西,真的是很奇怪的东西,夏利虽然已经很久没见梁子辰可是也没有非常想念,至少没有像那次那样哭出来,嗯,是个很好的进步。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真的是好不想写文啊啊啊啊

而且很没灵感

憋了很久才憋出来的

0v0 终于完了,估计又是很少的字数……

☆、属性变更

姚成宇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怒斥前面的人:“谁TM允许你让他跟弗兰妮去出差的?”还TM是B市……姚成宇上次回去之后就去找人调查了夏利,也顺便调查了一下“情敌”梁子辰的情况。

“不让他去让谁去?他可是弗兰妮的助理。”钟情冷静抱臂,女王气质全开“你指定的~”说完就哼了哼走了。

我……靠,他怎么被秦岭□成那样啊。

姚成宇手撑着下巴思索着,是应该现在去呢,还是应该等他回来呢,要是他回来了已经挂上了别人的牌子怎么办。

弗兰妮带着夏利和梁子辰所在的团队激烈的战斗着,从理论到实践,从经费到时间,夏利觉得自己今天带出来的脑子根本就不够用。这么着急讨论计划的原因只有一个,客户下午就要来了。

这是YC和其他公司的第一次合作,YC想展示出最好的一面于是请来的弗兰妮,弗兰妮的设计理念一向以奢侈为主要,华丽为次要。而对方的公司则是典型的节约型广告,尽量让金钱的所需量减少。两者相撞,必有一伤,弗兰妮是坚决不退让,对方公司也是。这次接到的广告是关于唇膏的,弗兰妮更是坚持自己的底线,在华丽的衣服奢侈的背景发光的男人身边给他一个吻,而对方公司则觉得直接让人女人抹上唇膏在镜头前就ok。夏利觉得自己快要被口水淹没了,有气无力的说了一句,不如请最普通的模特?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他,夏利缓缓说道,“我们这支广告主要是注重嘴唇这一方面,所以镜头没必要那么多,找一个普通的模特先是素颜参加某个化妆舞会,抹上唇膏,化上妆。”弗兰妮嗤笑:“素颜?如果那个女的不漂亮呢?谁回来买这支唇膏?”夏利接着说道:“可是这支唇膏主要针对的是18到28岁的年轻女性,如果请明星来当模特的话会让人莫名有压力的,而且这样也会让消费者觉得这支唇膏不会太贵或者说贵的话也会让他们心甘情愿的买这支唇膏。”弗兰妮思考着,似乎在思考这个方案的可行性。直到最后梁子辰终于说话了:“就这个了,去准备吧,先把策划做出来给他们看。”

夏利的方案通过了,弗兰妮第一次对他露出了欣赏的眼神。方案通过了就该准备了,夏利也找好了模特,合作商今天来看毛片,可就在关键时刻模特竟然因为低血糖晕过去了。弗兰妮快急的要把摄影棚给掀了,在看到抱着一大堆衣服走进来的夏利时楞了。

“哎??我吗??”夏利惊讶的指着自己,不是吧,要他去拍广告?

“对,就你了,那个谁,来给他化妆。”弗兰妮可管不了那么多,死马当活马医了。

“哎哎哎???”夏利依旧没反应过来,这样不好吧……毕竟自己是男的。

夏利嘴角抽搐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真TM娘!

广告拍摄的……很成功,合作商也很满意,接下来就是宣传了,那些与夏利他们无关,姚成宇在看到弗兰妮寄过来的DVD时鼻血泛滥了。

成功了,接下来就是庆功宴了,夏利皱着张小脸叹着气。

“弗兰妮,我可以不去吗……”

“不行!”

“我我我我我肚子疼~”夏利在床上打滚。

“要不要皮特帮你打一针?”弗兰妮冷笑着看着床上打滚卖萌的人。

“……突然…不疼了。”我擦咧,皮特的技术哪是吾等柔弱之辈能接受的!

“辉煌”酒店今天格外辉煌,夏利摆出一张死人脸微笑着,还好不是一个桌,还好,还好……好你妹啊好,能不能不要老看老子,你都把老子的属性给看炸毛了!夏利跟弗兰妮打了声招呼去了厕所。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嗯,脸色不错,没痘没痣,瓜子脸,小嘴,怎么看怎么惹人爱,我我我我我擦咧!!!怎么突然冒出一个人!!!……梁子辰。

梁子辰拉住了想要走的夏利,“不说点什么吗?”

夏利没有转过头,也没有挣扎,“说什么?”话说,这句话问的也太晚了……

梁子辰有点发愣,他没想到夏利的语气会是这么的冷淡,“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

我靠,这人有毛病吧,“不好意思,我现在是YC公司的一名小职员,而且梁先生……你应该知道的。”

“我是说,你为什么会在YC。”

“说明我能力好被YC看上了呗。”梁子辰瞪大了眼睛,以前的夏利……不会是这样的啊,还是说,这才是真正的夏利。

梁子辰放开了夏利匆匆离开了洗手间,夏利慢慢的抬起自己的头,露出满是泪水的脸和倔强的眼神。

回去的时候夏利并没有见到梁子辰,可能是躲起来了,也可能是不想见到。

也是,有不是什么重要的人。

梁子辰,我也可以忘记你的,所以,等我忘记你了的时候,你就没有资格抓着我的手质问了。

作者有话要说:  我想说对不起,这个文写的……有点糟糕,一开始我是想让夏利跟梁子辰遇到些挫折然后在一起的,可是现在……因为我开始讨厌梁子辰的关系于是又写了一个攻,也可能是……因为没拟大纲的关系。

然后,谢谢你们的点击,依旧希望你们不会失望。

= = 那些公司策划什么的是瞎掰的。

然后这章可能很难看……

对不起TAT

☆、调教

YC大厦十八楼总裁办公室内夏小受正被姚土豪压在墙上,姚土豪先向夏小受的耳边吹了口气,成功的看到夏小受抖了一下,接着开始像狗狗一样嗅着夏小受的脸蛋和脖子,随后姚土豪的脸正对着夏小受,十厘米,八厘米,五厘米!“有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这是要我留遗言吗!夏小受大量着姚土豪的办公室思考了很久,久到姚土豪都快要放弃了他的猎食计划时夏小受才缓缓开口,“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夏利被正式提升为总裁助理,或者说是在所有人都毫不知情不明所以的时候夏利被姚土豪拉出了弗兰妮的办公室。“爱情啊,真让人盲目啊~”弗兰妮修理着自己的指甲唏嘘说道,因为办公室的门没关所以靠得近一点的人都听到了,于是一传十十传百,很快整个策划部都知道了。

“我靠,原来那家伙是靠关系进来的啊!”

“长得的确不错,难怪总裁喜欢他!”

“切,还没我漂亮呢!”

“少臭美了好吗!”

balabala,策划部瞬间成了卖菜的地方吵成一片,钟情清了清嗓子散发出少有的低气压。“别说了,钟经理要生气了!”某职员小声的提醒着他们,策划部渐渐的安静下来但也少不了压低声音继续八卦的。“有时间管别人的事不如先把工作做完。”此话一出,策划部全都安静下来认真做事。

弗兰妮左手揉着自己的眉心右手拨号打电话给秦岭,那边的坏境很嘈杂,秦岭根本听不到弗兰妮在说什么,跟在座的开发商们打了个招呼走出了包厢。

“有事?”秦岭的声音很冷淡,从口袋里掏出烟点上,想到那个人曾经说自己抽烟虽然很帅但是还是不希望自己的抽烟的时候笑了笑。

“你和嫂子又吵架了?”今天他好像很冷淡的样子,不会是嫂子出轨了吧!

“这次是他惹我的!”想到前几天他为了一个男人跟自己吵架秦岭就气结。

弗兰妮被惊到了,通常都是大哥惹他,这次竟然是他惹到了大哥……“哎,到底咋啦?”

“就是他……我干嘛跟你说啊!挂了!”秦岭挂断了电话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知道一个金发碧眼的骚年走过来,秦岭笑着将他抱在怀里亲密的叫他宝贝,弗兰妮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叹气。

夏利悠闲的喝着咖啡,姚土豪帮他捏着肩膀甚是殷勤,不知道的人肯定会以为夏利才是总裁,而姚土豪只是个打杂的。进来送材料的部长被眼前的场景闪瞎狗眼,没看出来咱总裁有妻管严气质啊……出去散发了这个消息后财务部顿时炸开了锅。

于是,当姚土豪的母亲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成功的晕了过去。

其实,姚母是知道姚土豪的性向的,可她没见过自己的儿子这么讨好的对待谁谁谁啊,姚母哀怨的趴在姚父身上数落儿子的不对,而姚父则盯着夏利看了许久,久到姚土豪站到夏利面前挡住姚父的视线,姚母直接捂上了姚父的眼睛。

作孽啊,未来媳妇与公公的孽缘什么的太重口了!

“你父亲叫什么名字?”姚父拿下了姚母的受。

“夏志强。”夏利紧张的快要把姚土豪的衣服给捏烂了。

姚父皱眉,又继续问,“那你母亲呢?”

……盘问家底!

“山原利子。”其实我和那个姚土豪没有关系的伯父你听我解释QAQ

姚父的眼神突然变得复杂起来,然后激动的拉着夏利的手叫夏利赶紧带自己去他家!夏利有点不知所措,递给姚土豪疑问的视线,姚土豪把视线抛给姚母,最后就演变成了三个人同时带着疑惑的视线看着姚父,而姚父的表情依旧复杂,一会笑,一会皱眉。

因为父母还在B市,所以夏利提议明天再去,姚父并没有答应,拉着夏利的手拿着车钥匙就走了,姚土豪紧紧的跟着他们,姚母念叨着:“土豪啊呸成宇你放心,你爸不会对夏利怎么样的。”顺手关上了门也跟着去了。

姚父的心情很是激动,开车的速度也极其的快,夏利的手心里全都是冷汗,姚成宇握上了他的手以示安慰却被夏利挣开了。

因为没有办法放下他,所以我接受不了你,对不起。

到夏利家时已经凌晨了,夏利的眼睛依旧不自觉的看向左边,夏利看到梁子辰从哪里走了出来,心跳变快,夏利低下头平复自己的心情。姚成宇皱起眉头,悄无声息的往夏利那边靠了靠,夏利没有注意到,抬起头准备跟梁子辰打招呼却卡住了,梁子辰看向他的眼里有掩饰不出的嫌弃和恶心,夏利窘迫的收回自己的手,再次低下头。

原来再次见到你的时候我还是会难过,抑制不住的难过。

姚成宇并没有找梁子辰的麻烦侧过身让路,夏利仿佛听到梁子辰轻哼了一声。

其实,我很想让你不要那么嫌弃我,不要那么嫌弃我。

作者有话要说:  对不起,最近有点消极。然后前几天发现这篇文的第一章第二章特别像竹马竹马抱回家的前一部分,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那种心情……然后我一朋友让我再拟一个大纲,重新修改一下,我不知道…不知道我应不应该把梁子辰写成那样。

☆、又有什么放不下

很多人都说自己放不下,其实又有什么放不下的,说着放不下放不下不还是放下了。也不过就是想到他的时候会难过会想哭会想回到过去,别傻了,你心心念念的时候他早忘了你是谁了。

钟情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放空了很久,想了很多他和秦岭的事情,想到每次吵架自己的忍让,越想越心酸,越想越难过,凭什么你花天酒地我还不能生气。

气急了就想喝酒,想揍人。

到“YC”的时候钟情习惯性的皱眉,MD,有钱了不起,这方面的事业都不放过!没错,“YC”也是姚成宇手下的企业之一,A市最有名的gaybar,没有之一。说姚成宇有野心也行,玩心重也罢,只不过想让自己的能力更强而已。

“Whiskies加冰。”钟情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下,但还是抵挡不了从各个方面传来的视线。今天的钟情只想喝酒,对于那些带有j□j的,嫉妒的,玩味的视线一概无视。

三杯Whiskies下肚,视线已经开始模糊了,趴在桌子上,钟情突然想到了一句话:想你,好想你,趴在桌子上想你,满脑子都是你,怎么办,我还是忘不了你。

闭上了眼睛,牵扯嘴角,秦岭我去你MB。

已经有不少男人蠢蠢欲动了,就在一个男人想要去尝试一下的时候尤物的身边已经坐了一个人,不少人遗憾着却也收不住视线。

“一个人?”钟情睁开一只眼看了一下又闭上,长得挺帅不过没秦岭帅,身材也不错不过没秦岭棒……秦岭我去你MB!

轻哼一声代表回答,钟情慢慢睁开了眼睛却还是趴在桌子上,门外来了两个人,似乎惊动了全场,很多人都小声的说着好般配,再次闭上了眼睛手胡乱的抓着,抓到了一杯酒就往嘴里送,没看到身边的人阴险的笑着。

“两个人还真是般配啊!”身边的人感叹着。

般配……般配……

钟情“腾”的一下站了起来,用尽全力给身边的那个人一拳,“般配你MB!”说完就拿了一瓶Whiskies走了出去,秦岭我去你MB!!被揍在地上的人还不明所以。

在遇过那两个人身边的时候钟情看到了其中一个人挑衅的眼神,吸了吸鼻子走了出去,我去你MB。

“他不会是哭了吧!”莫子曜大声的笑着往秦岭怀里钻着,秦岭没有说话皱着眉头似乎在思索着什么。

莫子曜切了声放开了秦岭,“喜欢就去追啊,装什么深沉,没意思。”脸转过去看向别处,遮挡住自己受伤的眼神。

秦岭并没有回答,自顾自的喝起了酒。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嗝,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嗝!”钟情慢慢的蹲了下来,“所以我…求求你~嗝”眼泪慢慢汇聚在眼里,“别让我离开你…”轻叹一声,用手捂住自己的脸,钟情第一次觉得自己活得太狼狈了,不是此时此刻,而是这么活着,太狼狈。

远远的可以看到钟情小小的身子蹲在地上微微颤抖,秦岭觉得有点心疼,他始终忘不了那个晚上的钟情,笑着问自己爱不爱他的钟情。

“你爱我吗?”

“我爱你,可我并不只爱你。”

秦岭以为会看到钟情受伤的眼神,可他只是笑着对自己说:“真好,你爱我。”

这一次,是不是我错了。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钟情越想越气急,越想越难过,站起来转身往回走却看到了在身后的秦岭,秦岭似乎也没想到他会突然站起来,被吓得睁大了眼睛。

“好狗不挡道!”你他妈不是和他恩爱吗,你恩爱啊,恩爱啊,我祝你精尽人亡行了吧!钟情扭过头看别处。

“我不是好狗。”我要是精尽人亡了怎么给你性福啊。

“我艹你大爷,给我滚开!”性福你MB你才性福你全家都性福!钟情被秦岭气得憋红了脸蛋,看起来甚是美味。

“宝贝你真重口,我大爷不是gay~”秦岭扯着嘴角笑,“要不,我就舍身为大爷了,你艹我吧?”

“你……你你你不要脸!”钟情被气得脖子都红了。

其实,钟情算是秦岭最满意的情人了,不然也不会把人带到秦家去,不过因为自身的原因硬是把一个安静温柔受逼成了炸毛隐忍受,连秦家的管家都曾抱怨过秦岭的不是,秦岭只能扶额叹气。以前莫子曜在的时候也没人说过自己啊,怎么他在都开始抱怨我的不是了……

秦家大门也就进过秦岭的两个情人,一个是莫子曜,一个就是钟情。之前秦岭还问过管家对谁比较满意,管家一开始吞吞吐吐没说出来,后来也就说出来了,“莫少爷在时候家里人气多,可莫少爷太任性了,而钟先生却是个温柔安静之人,老奴觉得这两个人根本没法比。”主语就不同,秦岭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打发管家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

☆、又有什么放不下

今天做梦了,不知道应该算是噩梦还是什么,也不过就是梦到梁子辰又说我恶心什么的。

好想妈妈,好想回家,好想抱她。

今天上午的时候姚成宇打电话约我出去了,我觉得他好像……对我有意思,所以我没去,然后他来我家了。他做饭不太好吃,他还特别喜欢讲冷笑话,他来的时候还带了两个面瘫,我感觉那两个人看我的眼神有点……那种感觉我描述不来,就是很恐怖……

下午的时候,面瘫们走了,姚成宇就站在那里盯着我看,我感觉应该会发生些什么,然后他向我表白了。

面瘫们满意的回去了,嫂子的手艺果然好!嫂子还未收下,老大仍需努力啊!

夏利坐在沙发上剥橘子,姚成宇倚在墙上看着他,夏利吃完了两个橘子,姚成宇还是倚在墙上看着他。夏利去厨房拿了刀削苹果,姚成宇看着他细白的手咽了下口水,夏利把手中削好的苹果给他,姚成宇没有接过苹果,直接堵上了夏利的唇。

只是一个轻吻,姚成宇还是不敢犯规,他第一次那么害怕,害怕这个人会被自己吓跑。姚母曾经摇头叹气对着他说:“看来你这次是真的爱上了啊。”姚成宇只是在沉思,虽然自己没有秦岭那么爱玩,但也只是因为碰不到自己喜欢的而已,所以才会不停的换让别人以为YC总裁也是个花心男子,实际上,也只有姚成宇自己才知道自己究竟上过多少人。

“我喜欢你。”心跳很快,怕他会拒绝。

“我知道。”夏利把已经发黄的苹果放在桌上,内心平静的说道。

原来他知道!“那我们……”

“我们不会在一起的。”姚成宇还未开口夏利就拒绝了他,演说了很多遍的说辞,再也用不到。

“为什么?”姚成宇的双手放在夏利的双臂上。

“不为什么。”夏利把头抬起,虽然要直视他的眼很费劲。

“总得有个理由吧…”夏利能看到姚成宇眼中受伤的眼神,那么像以前的自己……

“为什么需要理由?”夏利挣脱了姚成宇的双手接着说“就是喜欢这件事,有理由就显得做作,没理由又显得矫情,不会在一起亦是如此。说了不会在一起的就是不会在一起,哪有什么为什么。而且,理由你自己应该清楚,也不过就是你喜欢我我不喜欢你罢了。”夏利走到了阳台,金色的阳光渐渐的撒满了夏利所在的地方,姚成宇突然感觉到很心疼。

“可是你一个人……”我看着会心疼,夏利转过身朝姚成宇大声喊着“一个人又怎么样,一个人明明就很开心,而且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我不需要你来同情我!”夏利捂住了眼睛,满脑子想的都是梁子辰,梁子辰第一次吻他,梁子辰跟他表白,梁子辰说他恶心……

姚成宇想要伸出手抱他,可是却慢慢的放下了手,没关系,就算你还喜欢他,我还是喜欢你。

“我不会放弃的。”说完这句话姚成宇就出去了,离开了夏利的家。

还是感觉……有点难过,但我不会放弃的,夏利,我不会放弃你的。

夏利诧异的看着姚成宇说完那句话然后走掉,慢慢低下头,泪水滴在地面上,“傻瓜。”

到了晚上,夏利盯着两个大大的核桃眼上床了,夏利的睡眠质量并不是太好,有一点光就睡不着,所以姚成宇很贴心的帮他买了个眼罩,夏利把那个眼罩放进了抽屉里拿出自己买的戴上。

“lalalalatatatatalalalatatata~”一阵奇怪的铃声想过,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把手里拿了进来。

“喂。”夏利并没有睡着,脑子和声音都清醒得很。

“睡了吗?”

“还没有呢。”母亲的声音即使是从冰凉的手机里传来却还是让夏利觉得很温暖。

“听说最近要降温了,记得多穿衣服。”

“嗯,我知道。”

“钱够用吗?不够我明天叫你爸打点过去?”

“够用了~”

“妈,我好想你啊~”

“那你什么时候抽空回来?或者妈过去?”

“我这边……好像走不开啊。”

“那行,妈准备准备,过几天就过去。”

“嗯,好!”

挂了电话,夏利往被子里又钻了钻,还是觉得好冷啊,夏利这样想着。

“lalalatatatatalalalatatata~”

“怎么了妈?”

“我是梁子辰。”听到梁子辰冷淡的声音夏利一下子清醒了不少。

“有事吗……”夏利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

“明天有空吗,我找你有事。”

“可你不是在B市……”

“我来A市出差,你有空吗。”

“有什么事在电话里不能说吗?”夏利实在是没有勇气见梁子辰。

“不能。明天下午X点X分XX酒吧十号桌,我在那等你。”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梁子辰看着手中的手里,他没想到夏利那家伙竟然会拒绝他。

TAT 麻麻我8想去肿么办,who来99me!

作者有话要说:  0..0 ok 等我修改一下

☆、我们都会安然无恙

后来夏利和姚成宇终于知道了,原来姚成宇的父亲和夏利的父母曾经是同学。之所以那么惊讶也是因为当时在学校传说两人殉情的消息,再次听说他们的消息自然惊讶。

夏利还是去赴约了,面对梁子辰还是会心跳加速更多的心情则是觉得难过。那天梁子辰并没有跟他说什么过分的话,只是在看到梁子辰欲言又止的眼神时夏利似乎明白了什么,既然回不去了就算了啦。

姚成宇还是没有放弃夏利,夏利也没有回应过他,他在等,等他失去耐心。

很多年后的夏利早就忘了梁子辰的时候姚成宇总是皱着眉问他为什么还不跟他在一起。

夏利没想过姚成宇能坚持这么久,久到…自己到快妥协。

我推了推眼镜,对讲台下面的学生说:“想不想知道他们最后有没有在一起?”所有人都猛点头,我轻笑,“下节课再说。”似乎是为了应景,下课铃声恰好响起,我走出了教室。回到办公室,在想到自己讲的这个故事时忍不住轻叹,隔壁桌的同事关心了几声都被我开玩笑带过去了。下节课,不知道该怎么说。

下课的时间还是很短,在听到上课铃响起时我皱起眉,太快,我还不知道要怎么说。

看到讲台下面的一个个小脑袋我突然放松了,还是讲个欢快点的结局吧。

即使现实不如它。

“他们最后还是在一起了。”似乎所有人都松了口气,很多女生都很开心,甚至有的流出了开心的泪水。

“老师老师,那梁子辰呢?”一个女生发出质问后全班都安静下来,接着有不少人都说梁子辰是混蛋,那种人不配留在夏利身边什么的。

我清了清嗓子,“他啊,去了很远的地方。”

“去哪里了?”还是那个女生,她甚至激动的站了起来。

“切,那种家伙去哪里根本无所谓吧。”一个男生懒洋洋的说道,那个女生抬起头露出满是泪水的脸庞,“才不是那样的,梁子辰之后明明就很后悔,他也想要挽留的,可是他就这么被他忘了……”女生低声的啜泣着喃喃说道“他就这么被夏利忘了……”

“就算是这样他还是伤害了夏利啊。”我笑着对女生说。

“可是,谁又能保证自己伤害不到谁呢。”

我抿着唇看着女生,似乎在这段时间内只有女生的啜泣声,我轻叹了一声轻声说道“好了,自习吧,这个故事已经结束了。”

是啊,已经结束了,夏利最后依旧跟姚成宇在一起了,过上了在我看来很好的生活。

至于梁子辰,他已经不重要了。

-END-

作者有话要说:  想跟对这篇文失望的人说对不起,也想跟梁子辰说对不起。

然后最后自述的那个人其实就是梁子辰,他大概就是在以自己的方式纪念夏利。

无番外

Gửi phản hồ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