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ờ trông một đời – Tả Tử Hôi

Tên gốc: Thủ hậu nhất sinh

守候一生 by 左子灰

(腹黑帅气攻如何掰弯温柔平凡受)

文案

樊哲即使知道自己是GAY,帅气如他,也不想像别人一样过这糜烂的生活

如果找不到能相守一生的人,他宁愿将心门锁死

可是那个长相平凡,温柔的呆呆的人却引起他的注意

什么!!!他是个直人!!!老天啊…

看腹黑帅气攻如何掰弯温柔平凡受

没有什么虐来虐去的情节,只是两个人相识,相知,相恋,相守一辈子的故事

☆、相亲

萧凡坐在咖啡店里面最不起眼的一个角落,等相亲的姑娘.

“唉”

不知道是第几次叹气了。要不是家里老佛爷再三威胁,萧凡说什么也不可能请半天假出来就为个相亲!

没错,在萧凡眼里,工作就是比相亲重要。可是,对于有个32岁单身儿子的萧妈妈来说,这可是一等一的大事!

“你好,是萧凡吗”

映入萧凡眼帘的是一个长相清新,打扮时髦的女性。心想:哦也,肯定能解放。(以为人家看不上你吗)

“你好,我是萧凡”

“你好,叫我小小吧”

听到这,萧凡想,人家女性都不想告诉你全名,肯定是不想深交啊,一时心里又一阵窃喜。

“萧阿姨经常跟我提起你,说你啊是闷葫芦,今天一看跟根本就是玉树临风,温文尔雅嘛,嘿嘿”

“哪里哪里,小小姐才是,温柔又大方”

其实小小说的有点夸张了,萧凡个子也就一米七五,偏黄的皮肤而又瘦的单薄。五官也比较普通,单眼皮不大不小,鼻子不算高挺,还有点小蒜头鼻。长的好点的是嘴巴,薄薄的,颜色是粉红的,让人一看就有“食欲”

两个人不知不觉,聊得有点像很久不联系的老朋友。临走的时候,小小主动要萧凡的电话,萧凡在惊讶之余(看来以往相亲道路很坎坷)就把电话吐露了.

到了家门口,才恍然大悟。心里懊悔不已。这要是让自家老佛爷知道这次相亲顺利,还留了电话,保不准下个月就要给人家去下聘礼啊。这可如何是好。一遍想,手却不自觉的开了门。

“小凡啊,回来啦。怎么样啊“

“啊?什么……”(你还装)

“相亲啊,看到小小了吧。那小姑娘真不错,又热情,又漂亮,要不是你今年新升了职,我都不好意思开口让你们俩见面……….”

此后的五分钟,都是小小的好,萧凡的普通…萧凡倒也习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到底怎么样啊,快说啊,急死我了你”

“啊?哦!就是,那个…..看着人家姑娘不太愿意。说联系一下,但是有点勉强(小小姑娘,萧某不是要撒谎的,是怕你嫁给我受不了我们家母亲大人啊)”萧凡下意识的就撒了谎….

“唉,小小这孩子就是懂事,及时看不上你,也不狠心一下子拒绝。唉,你啊努努力,好好争取争取…啪啦啪啦啪啦”

…….

萧凡一边播电视,一边应着“是,是,我知道”心里却盘算了,如何跟小小划清界限……

作者有话要说:第一次发文….大家多多提意见…但是希望批评我的时候委婉点…谢谢谢谢,撒花

☆、相亲动机不纯

小小这边… …

“哥,我来了,你在家吗”

“门没锁,进来吧”

一开门,小小就看到了自己这个可以媲美模特的大哥.樊哲.高高的个子,俊朗的五官。皮肤虽然很白,却不显的柔弱.浑身散发着一种阳刚之美(夸的好俗气,亲们凑合看,总之很帅)自己看了这么多年还是没看够,就要扑上去,谁知……

“你要是再扑过来抱我,我就立马把你扔出去…”

没错,这就是小小大哥最大的缺点..对女人过敏…

所以,接下来,你猜对了。樊哲是个GAY

“大哥,我是你亲妹妹啊..怎么这样。算了,说正事。今天我去相亲喽”

“那又怎么样.遇到你的白马王子了?”

“不是啦,不是我的菜。但是哦,哥我跟你说哦,我觉得他适合你唉…”

听到这里,樊哲已经忍不住翻白眼了.对于自己这个骨灰级腐女妹妹,已经很无语了。每次都是,相亲十次,五次都说,相亲对象跟自己很配,真不知道是自己去相亲了,还是给他这个大哥去相亲.

即使这样,樊哲也配合的回了句“噢,怎么就适合我了”

“他叫萧凡,长的吧还可以吧。可是一笑眼睛弯弯的,蛮可爱哦。性格温温吞吞的,我说什么,他都说,是是是,好好好。哈哈哈。总之啊,像这种小白受跟你很相配啦”

“小小,你是耽美文看多了吧。还小白受。你明明知道我最讨厌笨蛋了,而且长的又不漂亮。什么小白受啊,帅气攻那是小说里才有的。现实生活就是物以类聚,懂不懂。而且啊人家是正常人,你不会要我去掰弯人家吧。以后不要给我看什么对象了,我啊只要勾勾手,就有一堆人掏心掏肺的对我好,还用你给我费心么”

“可是哥,你从来都不出去找伴,虽然我很赞同你不滥交…但是你都三十五岁了,却连个像样的对象都没有找过,我知道你洁身自好,你想找个认真的人过一辈子.可是你不寂寞吗?还有…….”

“好了,小小,我累了。你走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

把小小打发走后,樊哲躺在床上长出了一口气。

没错,自己是个洁身自好的GAY,虽然这很搞笑,不过是事实!二十多岁跟未婚妻订婚后,越来越觉得自己不正常,看了心里医生,才知道了这个惊天大秘密。自己是个GAY。冷静的跟未婚妻提出分手,奇怪的是未婚妻好像比他还冷静。也许,早就发现他对女人不行了把。

确认自己是GAY,反而坦然了。只是再看见女人,却连碰都不想碰了。连自己亲妹妹也不例外。其实也去过GAY吧,也有试着想跟男人交往。但是,在那个充满欲望的地方,樊哲自己先对自己厌恶起来。他长得帅,一看气质,典型的钻石王老五,在吧台一坐。有大胆的直接做到他腿上。他看了,一皱眉头,冷冷的一句:滚。别人却也不敢上前了。

后来,在这个圈子认识了几个朋友,也有人试图给他介绍一些,小可爱,比较干净的人,可惜的是。不管是再美丽纯情的人,樊哲第一反应,就是皱眉头。弄得朋友也尴尬不已。还怀疑樊哲不是GAY。

樊哲生性冷淡,平时生理上自己都很少解决。更懒得找人解决。寂寞吗?寂寞,但是在认知这个圈子,长久的感情几乎没有的时候,樊哲变封锁起内心,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过了好几年……

☆、第一次见面。

这天晚上,小小给萧凡打电话越吃饭。萧凡答应了,正好趁这个机会,跟小小说清楚。自己给不了她幸福,她适合更好的人。

樊哲看了看表,都八点了。小小这丫头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越好一起吃晚饭,说有重要的事情跟自己商量。左等右等却又见不到人。

“喂,哥。我是小小。你到餐厅了吗“

“我都等了你二十分钟了,你到底来了没有”

小小一听自己哥哥不耐烦的口气,心里小小的颤了一下(是吓的)。不知道,要是他知道自己是故意放他鸽子,想让他去见萧凡的话…..算了,豁出去了!!!

“哥,其实我是想让你去见萧凡的。我也约了他也在这个餐厅。我不希望你一直这样。自己孤孤单单过一生。萧凡人真的不错,你去试着聊聊。哪怕当普通朋友你也会觉得这是一个值得交往的人。”

“你不要说了,我不会去见那个什么萧凡的”

“可是,他刚刚给我打电话说都已经到了,我现在脱不开身,总之你见也要见。不见也要跟人家说一声抱歉,别让人家白等半天。就这样,拜。”

唉,自己这个妹妹,还真是…

虽然不耐烦,但是想到妹妹这么关心自己,多少有点感动的。算了,先去把那个书呆子打发了吧(喂,你都没有见过,怎么知道人家是书呆子)

等等,都没有这家伙电话,总不能一个一个挨个去问吧。也懒得跟小小要电话。小小说,这个人很特别,那就去碰碰运气吧。

樊哲一进餐厅,只是环顾了半圈,就发现了萧凡。

他坐在了最里面的位置,浑身散发着平静而温暖的气息。只是一个人,却不显得孤单。其实再等人,也不显得焦急。表情淡然的玩着手指。

“噗,还真是特别呢。”

樊哲没有多想,直径前去。

“你好,请问是萧凡先生吗”

“哎?哦,你好我是萧凡,请问你是…”

“我是樊哲,是小小的哥哥”

“哦,原来是小小姐的哥哥,你好。”

“小小姐?那丫头不会没有告诉你她的全名吧?哈哈,你难道没有问过吗都。这丫头啊,不习惯告诉别人全名。她叫樊小小。你也叫小小就好了。不用这么客气”

樊哲本来是打算一两句把萧凡就打发走的。可是看他不急不忙,呆呆愣愣的样子。又觉得有些好笑。想逗留一下。

“那个,小小她突然有事,不能来了。让我转告你。很抱歉。”

“哦,没关系的。其实她打电话说就可以了,还麻烦你亲自跑一趟。”

“这个妹妹啊,让我宠坏了(才没有宠我呢》_《)从我成年后,父母就以环游世界为名经常不在国内,将公司还有十来岁的妹妹交给我。真是。幸好小小她比较懂事。否则,我真是拿她没有办法呢”

“小小有你这个哥哥是他的福气啊。”

“可别这么说,等久了吧。我们先点菜吧“

“那个樊先生,其实有些话,我想亲口对小小说,但是既然你来了,我觉得跟你说也好,否则面对小小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开口”

听到这,樊哲眉毛一挑,这个预兆…小小不会要被甩吧。这可是史无前例啊….要是小小知道,这个在她口中温柔的人打算甩了她不知道会有什么表情。报着看好戏的念头,樊哲等着萧凡的下文。

“其实我家里的情况并不是很好。我爸妈都是普通的退休工人,我也只是在个小公司里当职员。虽然今年升了个小小的副主任,但是,我还是觉得以小小的条件,可以找到更好的人。我们也不是同世界的人。不想让她在我这里浪费时间。这样对大家都好。请你回去转告小小,真的很抱歉。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不等樊哲有何反应,萧凡变落荒而逃。他怕,自己再不走,那个宠妹妹的樊哲会一拳呼到自己脸上(哎呦,小凡啊,小哲哲不是那么暴力的人呢)

毕竟,被一个这么平凡,却又自以为是的人,拒绝自己的妹妹,这应该是很令人生气的事情。

不想误人误己,还是早点说清楚的好。自己啊,只要一个普通的人陪自己过平凡的一声就好了。爱情…..自己再也不想碰了……

作者有话要说:看到有人点击,这就是对我的鼓励。我会每天坚持更文。不会弃坑的。就算没有人看,我也要坚持完结

☆、命运的羁绊

看了看手机,已经凌晨两点了。可是樊哲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脑子里面一直浮现的是萧凡那张平凡的脸,说出的另自己震惊的话。还有落荒而逃时,有点隐忍的眼睛。虽然早有预料结局是这样,但是他以为萧凡也许会婉转点。没想到这么直接,都不给自己说话的机会就走了。这个人看似温柔,其实内心却清明冷淡的很,总与人刻意保持着距离。想到这,终于忍不住给小小打了个电话

”喂,小小。睡了吗?”

“我的亲大哥啊,现在时凌晨两点啊。我的美容觉啊!!!您老有什么事非要现在说啊”

“今天,我见到萧凡了”

“我知道啊,我安排你们见面我还不知道么。难道你对他感兴趣啦!!!”一想到这个可能,小小顿时来了精神

“呵呵,才不是呢。那小子啊,跟我说他不要你了。你猜为什么?他居然说什么配不上你,你值得跟好的之类冠冕堂皇的一些话。我一句话没说,他嗖的一下就跑了.(你以为是火箭啊,还嗖的一下)”

“唉,其实我早就料到了。相亲的时候啊,他虽然眼睛看着我,但是眼神不专注。很空洞。而且啊,都是我主要说话,我要的电话。所以我再想,他是不是隐性GAY才拿来奉献给你的。”

……

挂了电话,樊哲脑海里浮现了那几个字。“隐性GAY’

有可能吗?也就是说萧凡有可能是自己的同类人,甚至有一天会是自己的伴侣?

摇摇头让自己清醒,樊哲你在想什么?同类人都不能保证的爱情,却想跟一个直人发展?自嘲的笑了笑,算了!以后大概也不会见面了,跟萧凡…应该会再无瓜葛。

……

尽管只穿着普通的白衬衫,西服裤子,并不高大的身材却还是让樊哲一眼在认出了那个在站牌等公交车的是萧凡。呵呵,自嘲的笑了声,还真是缘分啊。

更不能理解的是,自己居然鬼使神差的开车跟着装了萧凡的公交车。在一个站牌下车后,萧凡又走了几分钟,而樊哲也像做贼一样,在后面,鬼鬼祟祟的跟着。

….这家伙不上班,大白天晃悠什么?不会又是相亲吧?想到这,樊哲不自觉的有点愤慨。

其实萧凡正在上班,现在只是来完成总经理交给自己的一个任务。

在一个办公楼停下…

“萧凡”

“哎?樊哲先生,你怎么在这里?”

“我…..我…..逛逛。倒是你,不上班么,来这里干什么”

“我?哦,正在上班啊,我这过来要一笔账的。”

“哦,要账啊…什…什么!!!要账?就,就你自己么?你要多少钱的账,自己来,不怕人家给你轰出去啊。”

“对啊,款项金额并不高,我自己可以的。这家老板人不错的。一定是最近遇到了困难,才迟迟没有打款”

“额,还是我陪着你吧,万一被人家打出来……”

萧凡笑了笑,没有拒绝。没想到樊哲长得这么帅,还是个挺热心的人(只是对你啊,小兔子)

……

樊哲跟着萧凡到了那个办公楼,秘书一看是萧凡,就说:老板出差了,让过几天再过来。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只是推辞。樊哲当时就把这件公司的名字记下来,回去要查查,看看这老板是个什么任务,然后再替萧凡把账要出来。樊哲自己都没有察觉,冷漠的自己居然想为了萧凡打抱不平.

萧凡听说老板不在,只是了然的笑了笑,没有走,而是做到秘书接待室的沙发上说:王姐,我跟我朋友走的有些累了。能不能坐在这里休息一会。麻烦你两杯咖啡

那个秘书以前好像也遇到过这种情感,苦着个脸,就去到咖啡了。

倒是一向冷静的樊哲坐不住了,

“萧凡,这肯定是在敷衍唐突你,你就是等,他们那个老板也不会露面的。”

萧凡没有说话,只是眯着眼冲着樊哲笑了笑。

樊哲看着萧凡安抚的冲自己笑,突然觉得心脏不受控制的突突跳了一跳,不自然的咳了一下,便扭过头去,不在看他。

就这样两个人,在接待室,喝咖啡,聊天…

看了看手表,已经来了两个小时了,樊哲有些纳闷萧凡的既来者则安之的态度.他不会是想在这偷懒,所以赖着不走吧……

“咔嚓”

“啊,老……老板….对不起”秘书惭愧的低下头

原来是大老板终于出现了

“萧凡,别来无恙啊。”

“赵老板,好久不见。”

“唉,我还真是拿你这个斯文人没办法。你也知道的,我一向不拖欠货款的,只是…最近公司确实有点紧张…”

“我知道的,赵老板。所以没有硬闯进去啊”

“哈哈,就你啊,第一次来要账也没有闯进去啊。就在这外面耗着我啊。你这家伙,软硬不吃,不温不火的。我都拿你没办法。唉,好吧,我先想想办法,回去跟王经理说,明天我先汇过去货款的百分之五十,剩下的容我几天。你是了解我的,我说的出一定做到。”

“好的,赵老板那我就不多留了。您忙。还有,王姐,谢谢你的咖啡。再见”

直到走出办公楼,樊哲脑袋还是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秀逗了

“那个…萧凡……,这样就解决了?”

“对啊。我说过,赵老板人还是不错的。好了。我要回公司了,谢谢你陪我。”

说完,萧凡头也不回的走了

而咱们的樊大帅哥因不敢相信,自己像被对待一双一次性筷子一样,萧凡用完了就走而愣在了原地…(是你自己贴上去的)

回到车里,樊哲用力的揉着太阳穴。今天这是怎么了,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有点不正常…有点在意那个萧凡…他是个直人啊,跟自己不同的人,而且长的又那么大众脸,除了笑容很温暖,脾气好……停停停…..自己一定是被小小蛊惑了。清醒一些……也许,自己该主动的去找个伴了……

作者有话要说:每天坚持..也许一更,也许二更

☆、躲不开的羁绊

已经夜晚十二点,可是在这个繁华的城市,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樊哲开车行驶在市中心,前两天好友给自己打电话,说新开了一家GAY吧,很低调。很多已婚的GAY都去那里,只是一个消遣的场所,远离了糜烂的□气息。也许,自己在那里可以找到一个不错的伴侣.

樊哲一进酒吧,就吸引了很多人的视线。俊朗的五官,高挑的身材。修长的双腿外面被一条简单的西服裤子裹着,上身虽然只是一件简单的黑色衬衫,可是穿在他身上,却有一种王者的气质.(真的是太不会夸人了,求谅解)

樊哲看到这么多人对自己行注目礼,眉头一皱,这个感觉真不好。好在大家只是艳羡的看了看,并没有人做出出格的行动。跟之前樊哲去的酒吧都不一样,要是平时早就有人过来巴着他不放了。

在吧台要了杯酒,一边慢慢品着,一边慢慢环顾四周。这里的装修低调而奢华,台上一个不知名的男人低声唱着什么。气氛还真是不错。有成双成对的也只是在角落里细声细语的交流,不知情的,还真看不出来这里是GAY吧。除了这里都是清一色的男人外,当然还有一些盯着樊哲看,却也不敢上前的人们。

“女人呢,老子要女人。怎么一个女人也没有!!!”

人们纷纷侧目。

在酒吧的一角,一个年过半百,谢顶肚大的男人,拿着酒杯,边喝边喊。

“呵,真是愚蠢的人”

樊哲遥遥头,继续喝酒

“萧凡,给你们经理打电话。这是什么破酒吧,怎么全是男人”

樊哲听到这个名字一愣。萧凡!!!还真是阴魂不散啊。

“王总,您喝多了。我还是送您回宾馆吧。”

“老子要女人,怎么,刚跟你们签了合约,经理就闪人了?还叫你这个呆头鹅来陪我。还有,这是个什么酒吧啊。连女人都没有!!!”

“先生,您好。我是这家酒吧的经理。想跟您说明,这里是间GAY吧,不是普通的酒吧。您若想离开,请自便。”说完,酒吧经理冷冷的看着那个土肥圆大叔,似乎有种你再闹就拉出去毙了的架势。

“什么,是同性恋酒吧。该死。真恶心。”

“哎,王总,我送您回去,等等我…”

“对不起先生,请您把酒还有摔坏的杯子结一下账”

等萧凡算完帐出来,哪里还有那个土肥圆的身影 。也许自己打车走了吧。萧凡头痛不已,今天自己也喝了不少酒。突然跑出来,被风一吹,忽然感觉一阵晕眩。还是先在路边醒醒酒吧。樊哲在酒吧自始至终都在当一个旁观者。没有上前去跟萧凡打招呼。反正也打算不跟他再有来往,再者…看他们那样子,是进错了酒吧了。他若知道自己是个GAY,以后恐怕会避而远之吧。以后?呵呵,哪里来的以后……

樊哲起身离开酒吧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了。一出门口,就看到萧凡靠着垃圾桶睡着了。旁边还有些少许的呕吐物…

这人也太胆大了,这可是GAY吧。万一有人把这少根弦的家伙带走……

不过看了看萧凡那普通的五官,樊哲又打消了这个可能性

“醒醒,萧凡。喂..”

萧凡是被樊哲拍醒的,因为不知道这是在哪里,试图将眼神聚焦,看清楚眼前的这个人。

樊哲被萧凡那毫无防备,微微眯起的眼睛望着,心跳又有些不规律了…

“起来吧。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家。”

“额…”萧凡终于认出这是樊哲…。唉,自己本来是想吹吹风,醒醒酒,谁知道给吹吐了…果然上了年纪之后,身体也不好了。

“樊先生,是你啊,我没事,我有开车来”

“你都这样了还怎么开车,赶紧不要啰嗦了,你的车先放在停车场,一会我派人来取,我先送你回家吧”

萧凡现在确实难受的厉害。想想也就不推脱了。报了一个地址,让樊哲送自己回去。

“樊先生,你怎么会路过这里”本是萧凡的无心之问,却让樊哲的心一点点下沉

“我不是路过,我在泡吧。我是个GAY。”说完,樊哲深深的看了一眼萧凡.

萧凡听了也只是很平和的“噢”了一声

好像听到说:今天天气不错一样。就再也没有其他的反映了。

一路上两个人再也没有说过话

送完了萧凡。樊哲回到了家。看着手里萧凡给的名片…用手抚摸着上面烫印的名字,又想到了萧凡眯起眼睛想努力看清自己的模样…..

“噗通…噗通…”

用手用力的捂住心脏,可是却没有办法让它跳慢点。自己这是怎么了,是不是喝的酒有问题……看来还是先好好休息把.

其实萧凡对GAY并没有什么偏见。男人爱男人,男人爱女人,都是一样的。性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相爱的人能相守一生。

揉揉头,萧凡却毫无睡意。

拉开床头的抽屉,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打开,看到里面的戒指,仿佛又回到了三年前……

其实,这是个烂俗的故事。萧凡的大学女友,跟他相恋了七年,因为工作的关系平时聚少离多。在她生日那天,拿着求婚戒指,本想给她一个惊喜。可是,当女友看到萧凡下跪,拿出戒指时,萧凡永远忘不了女友那有惊无喜的那张脸.

为什么会露出那样的表情呢?他们两个感情一向很好。萧凡虽然没有钱,可是女友也很懂事。不会要求萧凡买一些贵重的礼物送给他。他以为,她是他这一辈子要守护的女人…

“萧凡,对不起。其实,两年前我就已经订了婚了…我…我以为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你应该发现我的变化。我本来想过了今年就跟你分手,然后结婚的。我…我没有别的意思,你真的是个很温暖的人,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但是,你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我也想让我爸妈过上好日子。对不起,我……”

“你走吧…别说了”

“萧凡,我….对不起”

萧凡不怪她,真的不怪。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只是这件事却让自己失去了信任的能力,爱人的能力……

作者有话要说:点击率很低,能给点更文德动力么?好吧,文笔很差。我对不起大家。但是依然会坚持。这是我的梦想

☆、动了心

萧凡看着手里的车钥匙,思考着

樊哲让别人把车给开了过来,本来还想见到他亲自谢谢他呢。看来是有点在意昨天晚上对自己的坦白吧。还是见面谈谈比较好

“喂,樊先生,我是萧凡。晚上有时间吗?一起吃个饭吧。还在上次的饭店。7点。我等你”

樊哲盯着手机发了一下午的呆了。萧凡打电话约自己吃饭。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窃喜…没有给自己拒绝的机会,就匆匆挂了电话.他并没有因为自己是个GAY而对自己避而远之…也许,能做朋友也说不定。

晚饭吃的还是比较愉快的。在萧凡结账准备离开时…

“萧凡…是萧凡吗?!!!”

萧凡看到了让自己不能爱的元凶…现在的她,穿着华丽,只是面容憔悴.心里窒息了一下.抬头,微笑

“茉莉,好久不见了。”

“真的是你,你….这几年来过的好么?”

“我…很好。我还有事。先走了。”

说完,抓起樊哲的手,匆忙离开

以为自己可以坦然的,像老朋友一样,随便说点什么。但是,心痛的连呼吸都是奢望了。呵呵,果然,自己练就的还是不够成熟么?

樊哲看着用力抓着自己的萧凡,想起刚刚那个女人,还有萧凡的反应。不知为何,心里酸酸涨涨的。

萧凡走了好久,才发现自己抓着樊哲。

“额,对不起。我失礼了。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都抓红了。”

“呵呵,看你心情不好,咱们怎么说应该也算朋友了吧。适当的让你发泄一下没关系的。”

“恩,找个地方喝点什么吧”

樊哲没有说话,只是默默跟在萧凡后面。

看似温柔的萧凡,其实也有霸道,不容反驳的一面。其实,只是怕被人拒绝吧。

到了酒吧,萧凡只是闷头喝酒。樊哲皱着眉头,却没有阻止。

喝了酒的萧凡,眼神迷茫的没有聚焦,脸也红红的,薄薄的嘴唇因为沾上了酒,显得更加诱人,让人想……

“噗通…噗通…”

“该死”樊哲用力的捂住心脏,又失常了。

“咦?樊哲你肿么啦”

听着萧凡口齿不清的,第一次叫自己的名字…心脏跳的越来越快了…无论怎样用力的摁,也控制不住…自己也许就这样完了….

“萧凡,你…喝多了。我送你回去吧。”

轻车熟路的来到萧凡家,看着旁边熟睡的那个人。除了樊哲已经开始习惯的那不规律的心跳以外,还有种不想放这家伙回去的感觉.

呵呵,自己不会就这么简单的栽倒在一个直人手上吧…

这个长相平凡,性格看似温柔,又让人琢磨不透的家伙,在什么时候俘获自己的都不知道,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樊哲沦陷了。

还好发现的不晚,萧凡好像对GAY本身也没有反感,那么就由自己“引导”这家伙来自己身边吧。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那么自己先收点“导游费”应该不过分吧

拍了拍萧凡的脸,好像么有什么反应嘛。那么就当你默认喽

樊哲捧着萧凡那手感非凡的脸,细细摩挲着。瞬间明白了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可能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萧凡睡的并不舒服,虽然闭着眼睛,但是眼睫毛却微微跳动。睫毛很长,也…很翘。脸颊微微的泛红。薄薄的粉唇,让人只想一亲芳泽.看着萧凡毫无防备的样子,樊哲再也忍耐不住,吻上了萧凡那引人犯罪的嘴唇…

用舌头细细描绘着萧凡的唇,引诱他张开嘴巴。将舌头伸进去,邀请他的与之共舞.

越吻樊哲越无法控制自己,下腹一阵燥热.赶紧放开萧凡。

“呼。你这家伙,还真是让我的自制力瞬间崩溃啊”

樊哲温柔的望着萧凡…用手摸着心脏的位置。

你尽情的跳吧。我不会阻止你了。而你,萧凡,你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恶魔开始行动

宿醉的痛苦萧凡已经好久没有尝试了,看来今天要休息一天了。

头痛的厉害,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昨天樊哲是怎么把自己送回来的。环顾四周,看来樊哲没有留下。自己在想什么?难道期望那个多金又帅气的樊大老板留在自己这小公寓照顾自己么?

这个小公寓是萧凡自己租的。一般偶尔会回父母家。喝多了虽然渴望被母亲大人照顾,但是怕母亲大人以“相亲”为由,对自己说教一番,还是自己下床找点吃的吧。

“咚咚咚…”

大早清也不知道是谁,不会是老妈吧。想到这个可能,萧凡先试冒了一身冷汗…

但是门外站的却是咱们帅气又多金的樊大老板

“樊哲?你怎么来了?”

咱们樊大老板一看萧凡没有让自己进去,先来句这个。眉头一皱,不悦道

“我怕有人死在这,顺便买了早饭,没有地方吃,过来吃。还有,你这是对救命恩人的态度么?”

“呵呵…请进,请进,我只是有点惊讶”

话说,救命恩人,会不会有点言重啊?

“你去拿筷子跟碗来,我顺便把你的早饭也买了”

“啊?哦”

樊哲终于把萧凡支开了,打一进门,看到他睡眼朦胧,纤细的身上穿了一件似乎是很旧的睡衣,领子裂的厉害,锁骨表露无遗……就有种想扑上去的冲动。

这个小家伙,还真是引人犯罪。

樊哲在小摊上买的小米粥跟包子。

金黄色的米粥,热气腾腾的包子,让人看了食指大动。。

萧凡也确实是真的饿了,都没有客气,拿起来就吃。

吃完后萧凡很主动的收拾战场。

樊哲到客厅仔细观察。昨天把这家伙放到床上,怕自己忍不住一口吞了他,就匆匆离开了

现在看来屋子不大,但是很干净。家具都是浅色系的。就像萧凡这个人,干干净净。

“樊哲,喝茶好么?”

”恩,好的。谢谢。”

其实平时樊哲都是喝咖啡的。只是来到萧凡家后,突然觉得喝咖啡跟萧凡,跟这个家都不搭调了。喝茶,再适合不过了。

茶入口,有点苦苦的,涩涩的,咽进去之后,舌尖上变开始回甜了.就像萧凡这个人。整个人无论怎样看都是平淡无奇的。无论外观,还是性格。总是那么温吞。

但是,自己就是被他吸引了。也许,该摊牌了。

“萧凡,你没有忘记我是个GAY的事实吧。与我这么亲近,不怕有对你下手么?”

“噗…”

淡定的萧凡,不再淡定了……

“哈哈哈哈,你开玩笑呢吧。我?你长得这么帅,又这么有钱。看上我?你是看上我有钱,还是看上我长得够好看啊。樊大老板,您别开玩笑了。”

樊哲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但是萧凡就没有这么淡定了。

自己会变成GAY吗?不会的。虽然自己不讨厌GAY,但是很清楚自己喜欢的是女人。樊哲果然是在开自己玩笑。

…但是,为什么会在意呢…

事实证明,萧凡的在意也许是对的

……

“萧凡,陪我喝酒去。”

“额,樊哲啊,昨天不是刚刚喝过了吗?再说你没有别的朋友么?我今天真的要加班”

“昨天都是你喝的。我哪有喝,你加到几点,我等你。哦~你是不是嫌弃我是GAY ”

“额…哪有啊。没有,绝对没有歧视同志的意思啊。好吧,你说去哪里”

“去上次那个GAY吧。那我八点来接你,没问题。”

“恩,好吧。”(萧凡小朋友没有意识到,进了狼窝)

挂了电话,樊哲忍不住嘴角一扬.这小兔子就是心软。不愧是他家萧凡(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真善良啊。

而樊大老板的秘书,再去送咖啡的时候,看到老板诡异的笑,瞬间汗毛都立起来跳草裙舞了。

我的神,什么时候见过老板笑啊。第一次见还是这么诡异。要不要这么吓人,看来要考虑辞职了有木有啊。

可怜的秘书,就这样被吓跑了。

晚上两个人到了酒吧。虽然是酒吧,但是主食还是蛮多的,也很精致。

“额,樊哲啊。为什么来这个酒吧啊….”

“因为我是GAY啊,怎么,你歧视我啊”说完露出了一脸凄惨

“没有,没有。我的意思是…算了。没什么。你没有交往的对象么你条件这么好”

樊哲一听,小兔子上钩了。就换了一副被人抛弃的凄惨苦样

“我…我不想说伤心事。总之我现在单身”

“哦~”

两人交谈也没有很多,只是简单吃了些东西,就到吧台要了两杯酒。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这个组合在酒吧里还是比较醒目的。

一个惹人注目,一个长相平凡。绝对不会是情侣。但是因为是结伴而来的,即使有再多仰慕樊哲的人也不敢上前。

可是总有意外发生。“你好,你们是情侣么”一个长相清纯,干净的男孩子终于不怕死得上前搭讪。

樊哲眉头一皱,气的牙痒痒。因为这个小雏鸡居然敢勾引他家萧凡(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

“额,你误会了。我们只是朋友。”

“太好了,你好,我叫啊风。今天我是第一次来这里就看到你了。真是太幸运了。”

“额,你好,我叫萧凡。我想你误会了,我不是GAY .”

“啊?这样哦。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哦。”这孩子看来是喜欢温柔大叔型的。

樊哲在一旁听了,只觉得心里是打翻了山西老醋了。酸的不得了啊。只想当众堵上萧凡的嘴巴。告诉别人,这个温柔的人是自己的。可是不能打草惊蛇啊。否则会吓跑这是老兔子。(不是小兔子吗?怎么又成了老兔子)

萧凡真的是一块璞玉啊,没想到还有跟自己眼光一样好的人。该死。要想办法才好。

“萧凡,我们该回家了。”樊哲故意说得暧昧

“啊?哦。都这么晚了啊。好吧。那咱们走吧”

”咦,你不是说你不是GAY么,你们在同居么?”

“我们没……樊哲不要拉着我跑啦。樊哲~……”

樊大老板连抱带拽的把萧凡拽到了车上,顺便在他腰上楷了几把油。

“不想让那个小鬼继续纠缠你,就闭嘴”

萧凡看樊哲周围的气压急剧降低,就适当的闭了嘴。只是不明白,他为什么生气。难道是因为那个干净的孩子对樊大老板不理不睬,却来搭讪自己这个平凡的人吗?

想到樊哲是在嫉妒自己,萧凡忍不住笑出了声

“笑什么,被男人勾引这么高兴么”樊哲心更沉了,也更郁闷了。

“没有啦,你是不是嫉妒我有人搭讪啊”

“你…说什么呢。他们啊只是没有来的及,咱们在那多停留一会,肯定会有一大堆人来搭讪我的。不信咱们回去。”

“别别别,樊大老板,我信,我信还不行么!”

听着樊哲孩子气的话,萧凡又忍不住笑了。没想到这个大老板还有这样的一面。

作者有话要说:昨天很忙,没有来的及更新啊。对不起大家。今天更的比较多。望谅解。还有,求评论,求评论。大家希望接下来要怎么发展呢?

☆、恶魔的二波攻势

今天周末,萧凡很幸运的被萧老妈叫回家,给予训导

只是萧凡进家门的时候大概也没有想到,自己被跟踪了..

”咚咚咚,咚咚咚…”

萧凡很感谢敲门的人,将自己解救于水火之中。

”咦?樊哲!!!你怎么来了?”

“啊~我……我路过这看到你上来,我就跟着上来了。”

“啊,你跟着我干什么啊……”

“小凡,是谁啊.哎呦,你是小凡的朋友吗?快请进,快请进。”说实话,萧老妈真的没有见过比樊哲更帅的人了。这么看似有钱,有这么帅的,还认识小凡。好像还很要好的样子,萧老妈高兴的合不拢嘴啦。

“伯母,你好,我叫樊哲。叫我小哲好了。初次见面,这是给您买的营养品”

萧凡看到樊哲连东西都买好了,要是还信他说的什么路过的话…那他就真的是傻子了。

樊哲其实早就将萧凡调查的彻彻底底了。本来今天想单独代表萧凡过来拜访未来的岳父岳母大人的。为以后打打基础,谁知道。缘分就是缘分啊。萧凡也回家了。真像小两口回娘家一样啊~嘿嘿嘿(喂,赶紧回归剧情,不要做白日梦好么?)

饭桌上,樊哲一改往日冷漠阴沉姿态,简直就像个邻家的帅气阳光大男孩。温文尔雅,又不失风趣。都得萧老妈笑的合不拢嘴。

除了萧凡在一旁默默的吃饭,心里有点小小郁闷外。老妈从来都没有对自己这样和颜悦色过。

两个人吃饱喝足,樊哲本来还想陪萧老妈聊天,奈何萧凡一直在瞪他,两个人都以工作为由,匆匆告了别。

“樊哲,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这你还看不出来么。我想追求你”

萧凡有点惊讶樊哲的不掩饰。但是…追求自己?呵呵,是在开玩笑吧。

”樊哲,别闹了。这不好笑。”

“我是认真的。我虽然是GAY,但我不是一个滥交的人。我想找到我一生中德另一半。”

“但是我不是GAY啊。”

“我知道,我本来害怕你讨厌GAY,而不理我。但是你对GAY好像并没有偏见。我也想慢慢的让你适应,但是你既然发现了。我也不想掩饰什么了。大家都是成年人。痛痛快快的比较好。总之,我想跟你在一起。即使你拒绝,我也不会轻易放弃。”

萧凡不知道是什么让樊哲如此执着。也许只是新鲜吧。自己只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而已。也许过段时间,他就会主动放弃了。

“在想什么。你不反驳我?是不是再想,我只是图新鲜?我过段时间就会放弃?呵呵。萧凡,那样的话你还真是小瞧我了呢。我不管你是不是GAY,这辈子,你只能呆在我身边。哪怕,软禁你。我也不会把你放走。”

……

萧凡躺在床上,回想樊哲的告白…如果那也算的话。

因为告白到了最后,就像宣布自己是他的所有物一样。霸道的可以。奇怪的是萧凡并没有觉得被一个GAY告白是一件恶心的事。也许是第一次有人这样跟自己说话。突然觉得平凡的自己,也可以得到这样执着。很满足,很温暖。

只是仍然想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哪里吸引那个霸道的樊哲。也许,都是因为寂寞,但是又想找个可以陪自己过一辈子的人。也许,这就是他们之间的共鸣。

以后怎么办?要逃离吗?可是…不知为何,萧凡还真是挺享受这种被人在意的感觉。因为真的太温暖了。能不能再多驻留一下,等到自己的心也变暖之后再离开?

虽然很自私,但是…只要一点点就好。

樊哲最近失眠的频率增加了。今天就那么告白了。萧凡……没有直接拒绝自己。也许这是个好现象。是不是怕自己像三年前那个女人一样?

呵,那种现实的女人根本就配不上萧凡。但是,要解除萧凡这个顾虑,还真是有些难啊~

凌晨三点……

“铃铃铃…..”

“喂~哪位….”

“萧凡,我在楼下,你下来。不下来我就上去”

萧凡真的是欲哭无泪啊。本来因为想樊哲的事情刚刚入睡,结果这个大神,半夜不睡觉还跑到自己家来。有没有后悔药啊。真的好后悔为什么会认识这个恶魔啊。

樊哲是翻了好几部电影,才想到这么一个浪漫的方法。那就是:看日出。没有,他是来接萧凡看日出去的。

“樊大哥,樊神仙,咱们这是去哪里。”

“到了你就知道了。先睡会儿吧。”闻言萧凡真的闭眼就睡,实在是太困了。他的作息时间向来有规律。现在却被樊哲打破了。

“萧凡,醒醒。我们到了”

萧凡睁开双眼,入目的就是这样的景象……

在空无一人的海边,远方慢慢迎来曙光。微微发亮,却不刺眼。天空是两种颜色相接而成。红色,还有蓝色。美的不可方物。美的无法用语言表达。

萧凡只觉得心里暖暖的,涨涨的。眼睛酸酸的。

“喂,萧凡,你可不要哭啊。我可是带你来浪漫的,不是让你哭的啊。”

“笨蛋,我这是困得。”

“额,那就好。看日出,看日出”

作者有话要说:小灰发现现在时间真的好紧张啊。更文越来越晚。对不起大家。明天有要事。恐怕要停更一天了。亲们对不起。好吧。虽然没有人看,但是,我还是要说。

☆、人生总有意外

自从樊哲半夜“邀请”萧凡看过日出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有点向暧昧向发展了。每天晚上都一起去吃饭,还看过一次电影。偶尔去酒吧。对感情两人只字不提。

樊哲是乐此不疲。萧凡现在懒得去理清这些事情,只想放纵自己一下。静静的去享受这些温暖。哪怕…放纵之后也许又是一背叛.

萧凡现在很无奈的在超市选菜。

自从上一次被樊哲套出,自己会做饭这个事实。樊哲已经磨了他半个月为了要吃他亲手做的菜。

想到平时冷漠的樊哲撒娇的摸样,萧凡的嘴角不自觉的向上扬起。

到了地下停车场准备掏钥匙打开车门的时候..一个声音自背后响起.

“你好,请问是萧凡先生吗”

“啊,我是,你是……”

萧凡并没有听到对方是怎么回答他的。因为他已经失去了意识……

萧凡睁开双眼,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一个陌生的床。

自己并没有被束缚。可是浑身上下使不上力气。想来是被人用了药了。

摸了下口袋,手机也没有了。看来,只能等绑匪的条件了。说是绑架,却又不像。

况且自己并没有得罪什么人啊。

这是,房间里发出了一个声音。

“呵呵,你醒了?怎么样,睡得还好么”

萧凡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墙角有一个摄像头。看来是有人在监视着他。

“还好。谢谢。”

“呵呵,那就好。你很冷静嘛。怎么,不怕我对你做些什么吗?”

“怕,只是实在是想不出我哪里得罪了阁下。”

“你只是我抓来的诱饵。我要钓的是樊哲那条大鱼。没想到他眼光这么差。

竟然看上你这么一个长相普通的人。也不知道抓你来,是对是错。只有赌一下你在他心里的位置了。如果失败了,呵呵,你也别想活着离开这里。”

“你自己都没有把握。为什么抓我。”

“因为你是樊哲这几年来除了家人以外,最亲近的人。你最好祈祷他会拿着我要的东西来换你,否者,呵呵…你就给我的兄弟们玩玩。”

房间再次安静。萧凡的心意外的平静。

也许该结束这段不正常的关系,不正常的感情了吧。只是不知为何,一想这些,萧凡的心就无法言语的痛.

不知道绑架自己的人跟樊哲要了些什么东西。更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樊哲心中占着多大的分量,万一……万一,樊哲不来,万一,自己并不如那份东西重要。自己从这里出去后,还有活着的勇气吗?

……另一边……

樊哲在萧凡家坐等右等也等不到人。打电话总是关机。也不敢回他父母家问。

开车在大街找了一晚上。终于在第二天早上接到了电话。

原来是一家同行,在一次竞标的时候输给了自己。想靠这种卑鄙的方式逼自己就范。要是以往,樊哲定会不屑的毁灭他。但是,这次,竟然让对方抓到了自己的死穴:萧凡。

樊哲不敢想象如果萧凡有什么意外的话,自己要怎么办。靠着回忆他来生活吗?不要,绝对不要。那样的话,恐怕他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吧。

樊哲,你真的陷进去了。

“哈哈哈,没想到你真的来了。樊哲,你真的是自己来的吗”

“你可以去检查。东西我拿来了。我要先见人。”

樊哲在显示器里看到萧凡安然无恙的躺在床上,忽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老天,谢谢你,让他安全。谢谢你。

樊哲带萧凡走的时候,他还在睡。说是醒过一次,并没有再次用药,但是又睡过去了。是想逃避什么吗?等待被救的过程往往是折磨人的。

萧凡睁开眼睛一看是陌生的天花板,下意识的闭眼。但是发现不对,又将眼睛睁开。

这里,不是被绑架的房间。

整个房间装修风格都是冷色系的。家具很少,床大的离谱.这里不会是……

“你醒啦。呼,还打算你再不行我就要叫医生了。你真能睡。”

萧凡看到挤着围裙的樊哲,胡子邋遢的樊哲……惊呆了。

“怎么不说话?他们说药没有副作用啊?难道脑子坏了?”

“我怎么在这里?我睡了多久。”

“你终于开口了,否则啊。我就要报120了。我拿那个人想要的东西,把你换了回来。不过那是昨天的事情了。你算算你睡了多久了。”

“为什么,要救我。为了我,……虽然我不知道那个人跟你要的什么。但是需要靠绑架才能得到的东西,一定不简单。为了我,值得吗。”说完萧凡自卑的低下头。

樊哲走过去,捧起萧凡的脸。

“萧凡,你看着我。在我心里,世界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的了。哪怕是家人。说我冷血也好,但是,你就是那么重要。我,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搬到我心里的。但是既然搬进来了,就住下吧。好么….我一定会好好….唔~”

萧凡并没有让樊哲说下去,因为不想让他发现自己红了的眼眶。那么只有吻他,他才会停止说那些让人想哭的话吧。

樊哲先是惊讶,眼睛睁得老大。手也僵直的不敢乱动。直到萧凡用舌头撬开了自己的牙关,樊哲终于不再浪费时间。反被动为主动。

萧凡从来不知道接吻是一件这么累的事情。只觉得所有的热量都通到了下腹。

推开樊哲,萧凡大口的喘气。

樊哲却用那双充满欲望的眼睛望着萧凡。仿佛用眼睛就能将他生吞活剥一样。

萧凡脸一红,赶紧用被子捂住自己

“我…我饿了。我要吃饭。”

“哈哈哈,怎么了。小兔子害羞啦。放心啦。现在还不会吃你的。我煮了粥。去给你拿。”

萧凡现在只觉得自己的头发都在冒烟。怎么以前没有发现樊哲这么“滑头”

不过,现在的自己真的好温暖

是那种由内心而外的温暖。

上帝啊,这次,幸福应该不会再离我而去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别的不说。谢谢大家啊看我的文。虽然你们没有留下脚印。依然谢谢大家

☆、拜见妈妈桑大人

萧凡不知道有一天自己也会这么疯狂。

樊哲对自己说想跟家里出柜。想得到他们的祝福的时候,自己居然没有犹豫就同意了。

现在的情况就是,两个人在萧妈妈门外,不敢敲门。

萧凡还好。樊哲穿的西装革履,紧张的说话已经语无伦次了.

“凡凡,你妈,不对。我妈为什么还不来开门。”

萧凡只觉得无语,无奈。

“第一,一会不要当着我妈的面叫我那么恶心的名字,第二:那位暂时你还不能叫妈妈。第三………我们根本没有敲门,她怎么会来开门!!!我说用钥匙开门,你这家伙说什么要有礼貌。这是我家哎。樊哲,你会不会太紧张了。”

“好像,也许有点吧。那……那你快点敲门啊。”

敲了下门,并没有等多久。门就开了。

萧妈妈正在做饭,看到自己家儿子跟樊哲这个大帅哥来,很是高兴。

“老头子啊。你儿子回来啦。快出来”

萧老爹今天很“幸运”的也在家。

“伯父你好,我叫樊哲。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哈哈哈,现在的年轻人像你这么有礼貌的很少啦。来,不要客气,随便坐随便坐”

萧凡在一旁用一脸受不了的表情看着樊哲。为什么要弄得像个日本武士一样……

饭吃的很愉快。收拾好了,四口人在客厅一坐,聊着天。

只是樊哲在一旁总是一脸凝重的表情,终于引起了萧家长们的注意.

“小哲啊,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萧老妈担心的问

谁知樊哲突然朝着萧家二老跪了下来。

“伯父,伯母。不,也许该叫爸,妈了。我……我….我喜欢萧凡,请你们同意我们在一起。”

两位老人并没有说话。这时萧凡也跪了下来。

“爸,妈,我对不起你们,别的我不想说。只希望你们能祝福我们。”

萧妈妈叹了口气“唉,你们先起来吧”

两个人很惊讶于二老的反应。不会是暴风雨来的宁静吧。

萧妈妈又冲着樊哲说“其实,你是小小的哥哥对吧。这件事情,小小前几天跟我说过了。当时我跟小凡他爸爸气得够呛。但是,这孩子自从三年前被女友甩了就再也没有恋爱过。我们不想他孤独终老。人的一生,总要有个伴。他幸福就好。我们也想通了。你们年轻人啊,我们这些老人家是管不了喽。”

闻言两人都瞪大了眼睛。

樊哲考虑的是,没想到事情这么快就解决了。可是小小是怎么知道自己跟萧凡的事情的。自己并没有说过啊?好吧,一会回去勉强让她抱一下吧。

而萧凡考虑的是….具萧老妈的性格,事情不应该这么简单啊。

就算同意应该也会暴打自己一顿吧。看来有事情。

“妈,真的只有这些吗?我怎么觉得你有事情瞒着我们…”

“我…我哪有.成全你们还不好吗?”

“哦~我还是不信啊~”

“好啦。就是,小小啊,她说认我当干妈。这丫头又漂亮又乖巧又孝顺,还说很渴望母爱。这我怎么能拒绝。我啊求之不得呢。”

果然。萧凡就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不过,事情这么顺利,还真是出乎意料啊。

……

晚上,两个人在萧凡的公寓庆祝了一下。

樊哲一个劲的灌萧凡酒,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将小兔子拆入腹中.

奇怪的是,萧凡今天酒量好像出奇的好。

“喂,小兔子,今天怎么这么能喝啊”

“有嘛。没有觉得啊。很晚了,你不回去吗?”

樊哲用动作回答了问题。

用舌头撬开了萧凡的唇,手也不老实的搂住后面,把手伸进了衬衣里面。

而萧凡现在真的像一个喝醉了的人。没有挣扎。偶尔发出一两声引人犯罪的声音。

樊哲再也忍不住将萧凡抱进了卧室。准备享用大餐

将萧凡放到床上后,樊哲就像一只禁欲很久的野兽扑向了萧凡。

萧凡也只觉得下腹燥热。不就两人就坦诚相见了。

萧凡虽然是第一次被男人这样对待,但是并没有觉得讨厌。俨然一副享受的姿态,看的樊哲更是□高涨

樊哲就比较惨了,他向来欲望淡然。但是自己认识萧凡后,就像个毛头小伙子一样。身上每个部位都在叫嚣着要吃掉萧凡。以前并没有跟男人做过,为了这还观看了不少GV,生怕弄痛了萧凡。

“凡凡,我一会可能会弄痛了你…我没有什么经验…我…”

“樊哲,没关系,因为,我爱你啊。”闻此言还能忍住的就不是男人了

樊哲顿时化身饿狼。不在犹豫。

屋内一片春光……(灰仔真的不会写肉肉。清水文,大家凑合着看吧)

作者有话要说:最近天气很热,大家注意防暑啊。还有,灰仔真的好不会写肉文啊。我努力学习中。谢谢大家

☆、番外.

一年后……

“啊~唔~混蛋。你轻点~唔,别…….”

“凡凡,你真的好诱人哦,我忍不住啦。一会给你按摩好吧。我来喽”

一大早清,屋里就举行着少儿不宜的运动。

别无他人,当然是我们的两大男猪脚:萧凡,樊哲。

缠绵过后,萧凡无力的任樊哲抱着他清洗,然后把床上收拾干净。又抱着他躺下.

“混蛋,大早上开始发情。有没有考虑我的感受。”萧凡不悦道。

闻言樊哲立马摆出委屈的表情,就差一条问吧在身后晃来晃去了。

“都是凡凡太诱人了。我当然有照顾你的感受啊。我只做了一次啊。”

萧凡只能无力的翻白眼了

两个人同居一年了,可是樊哲的欲望却有增无减。

萧凡不知道自己这干巴巴的身材是哪里吸引了他,让他欲罢不能、

就在萧凡迷迷糊糊快要梦见周公的时候,感觉有人再自己的手上套了个东西。

“凡凡,嫁给我吧。”

萧凡顿时清醒了。

“你…你…我…我….”

樊哲一看萧凡犹豫不决,眼睛一眯“你嫁还是不嫁。不嫁的话……我就让你今天下不了床”

“我只是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而已。再说了,哪有人光着身子在床上求婚的。还有,你是求婚,还是威胁我啊。”萧凡无奈道,真是的。挺好的气氛让这个白痴都弄没了。

樊哲一看硬的不行,顿时化身为忠犬攻。“凡凡,你不能吃干抹净就抛弃我。”

萧凡真想翻白眼气死算了……

“好啦。我答应啦。真是的。”

“谢谢老婆。那我们下个星期去荷兰。举行婚礼。”

“不许叫我老婆!!!!”

…….

结局是不是就这样呢?两人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好吧。那就如你所愿

作者有话要说:灰仔真的是……笨啊。短篇完结了。谢谢大家观看。溜走了…后期会写一些微耽美。因为发现自己真的不适合写长的。总之,谢谢大家。

One thought on “Chờ trông một đời – Tả Tử Hôi

Gửi phản hồ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