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ên qua sử của tôi – Nguyên Y

Tên gốc; Ngã đích xuyên việt sử

我的穿越史 by 原依

(穿越重生)

简介:

一个现代神童与一个古代王族之间的爱情故事。(以及他们身边人的XXOO生活。)

正文  第一章

章节字数:1110

我叫赵原依,我的名字虽然女里女气,但我是个货真价实的男生。

我生长在中国,从三岁去英国读书,十岁博士后毕业,在校留了两年当教授助理,十二岁回国,今年我十六岁。

我现在是一位有着博士后学历的大学老师,我正在教大四的毕业生。我是他们的历史老师。我是超智能人,平常人的大脑只有很少在用,可是我的大脑都在用,小脑和脑干也比其他人的好,我不知道这是为什吗,说不定是遗传,说不定我的父母也是超智能人。

在我博士后毕业时,我的历史老师给我一个手表型时间穿梭机可以去任何时间,老师告诉我:“这是国家机密,不由告诉任何人。穿梭时间后,不要改变历史或未来,否则会影响人类甚至宇宙。”

我一直不敢用,不过我觉顶用一次,我好想知道我的父母是谁?

我是教授养大的,我的亲生父母只给我留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了我的出生年月日时分秒,在星期六的上午十点整,我调好时间穿梭器的时间,是在我出生的时间的早上,距离我生父五米的地方。

我出发了一瞬间我到了,我一只等到十点,才有一位护士出来说:“谁是赵依依小姐的家属。”“我是。”教授说,护士说:“您的妻子去世了,不过您的儿子还活着,本来我们想让您签风险书,可您的妻子自己签了,她要保孩子,请您节哀,您的儿子。”教授把孩子接过去。

我看了一眼孩子,我一眼就认出那是我,我看过我小时的照片,我的母亲被推倒了太平间,父亲抱着小时候的我站在母亲的尸体旁。

父亲对孩子说:“儿子,你母亲是为你而死的,以我的性格知道了,一定不会原谅自己,你是我的儿子,一定会和我一样的,我不会让你知道的,我不会让你伤心,我只有你一个家人了。”

父亲抬手写下了我的出生时间。我好震惊,我哭了教授看见我站在门口,问我:“你是谁?”我想也没想就跑开了。我调好时间穿梭机星期六,十点整我出发的地方,我回来了。

我跑去找父亲,我问父亲:“你是我父亲吗?我的母亲在我出生的同时就死了对吗?”我虽然知道了真相,可是我想确定一下。父亲没说话而是点点头,我叫了一声:“父亲。”

父亲说:“儿子不要伤心,你母亲很爱你,在你没有出生前,她已经给你买好了,你要用的东西,也给你起好了名字‘原依’,儿子你可不能想不开。”我说:“父亲,我会好好的活着,为母亲活着。”父亲说:“我带你去一直不让你进去的房间,那是你母亲的房间。”

我们来到了那个房间前,父亲拿出钥匙开门,我推门进去,好漂亮的房间,一面墙上挂满了父亲和母亲的照片,在正中间挂着他们的结婚照,母亲穿着白色的婚纱,父亲穿着白色的礼服,他们站着,可以看出母亲比父亲矮半头。

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二章

章节字数:1095

我看到桌子上有一本书是母亲的,我拿起来认真阅读,原来母亲是超智能人,所以我也是超智能人。上面还写无论是男女都可以传递超值你基因。

母亲在书里写到她在进行一项秘密工作,就是发明手表型时间穿梭机,就是我带的这个。

上面还写有什么功能:可以随意选择年龄,可以监视他人,可以窃听他人谈话,可以于现代通电话,可以当电脑用,可以隐身,可以有很高的武功,可以记忆按时间用过的五个时间,可以在穿梭后再次穿梭,手表型穿梭机是不用电池的,有太阳能电池板,不会坏的。

在穿梭时间后无论过多少年,年龄都不会增长,只要回到穿梭时间前的时间就可以了。

母亲还写她希望回到唐朝最鼎盛的时期,可是母亲已经去世了,我忽然想到我可以回到唐朝最鼎盛的时期替母亲完成遗愿。

我查找了唐朝最鼎盛的时期的时间,我去了中秋节的晚上,我穿好唐朝的衣服和钱调好时间和地点,就在最有名的大街上,一瞬间到了,没想到一个人一转身刚好撞上了我,我一下就倒在地上,一下压住了我的长发,我留了好久,还用了好几种生发水。

我说:“你转身也不打声招呼。”他边扶我边说:“我不知道你在我身后,我只感到一阵风。”

我含糊的说:“那是因为我从别的地方过来。”他扶起我来,居然抱住了我的腰,他想干什吗?我保持着这个姿势,被扶到一个小巷子中,太黑了我什么也看不见。他要干吗?

我的心跳加快,砰砰的跳个不停,我感到有事发生。没等我反映过来,“你干什么。”

我大声的怒吼道。他把嘴靠在我的耳边小声说道:“你别出声,我不就摸了一下你。”“你不就摸了一下我,你摸得是哪里!”我大声的问道。

他小声的回答道:“不就是分身吗?而且还是隔着衣服,你怕什么,我都没不好意思。”他在我耳边轻轻吹了一下,我身体一抖,立刻问道:“你想干吗。”

他说:“你怎么老是这一句,我只是确定一下你是男是女。”我小声说道:“你不会问一下我吗!”“我决的还是自己确定一下比较好。”他不好意思的小声说。

我岔开活题:“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李愈”他抓住我的手说,“你知道了我叫李愈,那你叫什么?”

“我叫赵原依。”他问道:“你住在哪里?”“我暂时没有地方住,我今天才来到这里。”他快速地说:“既然你没有地方住,就住到我家吧!”

没等我回答他就拽着我想人群走去。

我们走到一个大院子前,他介绍道:“这是我家,我们进去吧!”他让我在大门站一会儿再敲门,而他却从后门溜进去了,一会我敲了一下门,两个仆人给我开了门,他们问:“你找谁。”我回答:“我找李愈。”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三章

章节字数:1116

“我去给你通报一声”其中一个转身离去。一会儿有一个人一把,把我整个人拽进去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已经被压在门上了,他一使劲我的腿都软了,我使劲的扭动着我的身体,想摆脱他。

可他不仅不放手,还越来越用力了。我实在受不了了就大喊了一声:“李愈。”李愈看见我就冲过来了,我见他来了就倒在他怀里了。

我醒来时已经在一张漂亮的床上了。李愈就在床上抱着我,我尖叫了一声,立刻爬到了离他最远的地方,这是他也醒了。

他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昨天你睡了一天起的当然早,可我不行,我被你折腾了大半夜,刚睡。”我严肃的问他:“那个??????,我们没发生什么事吧?”

他说:“我们是清白的,你信吗?”我含糊的说:“我,我有可能信吧。”

他几乎怒吼着说:“我们光着身体在一起睡,可能没有关系吗?就算你不记得,你感觉不出来吗?”

我很不识相的摇了摇头,他一把把我拽过来,用他纤长的中指使劲的插进我的菊花里,我顿时泪流满面的扑到在他怀里。他轻轻把中指从我的菊花中拔出来。

他温柔的问:“很疼吗?”我委屈的说:“疼,上面比下面疼。”他问:“上面是哪里?”“心,我就这样把我的一生交给一个男人了!”他说:“我会对你好的。”

“我手上带的东西呢?”我大叫到。他指了一下衣架,我看到了,我赶忙去拿,他却拽住了我,把我压在了床上,他抓着我的手向他分身上摸,他的分身好大,有五手指粗。

我的菊花进入一根手指就很疼了,一想到这里我就使劲的把他推开,我刚起来他就拽着我不撒手,我说:“晚上再做。”

我们就穿好衣服出去了,我们去我们相遇的街,那里是京城最繁华的街道,可惜我没有逛街的心情,我一直在想晚上该怎么对付他,我越想越不对。

我用手表调出昨晚的视频,我越看越急明明不是,他说的那样。虽说我们光着身体,一起睡可是我们只有睡觉而已。

如果我不看的话,我就真的把我的一生交给一个刚认识一天的男人了。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而且早上,一点润滑都没有就插进去了痛死啦!

我正在想着他突然拍了我一下,他这么一拍我吓得魂都没了,李愈笑嘻嘻的对我说:“原依,你喜欢我吗?”

我回过神来静静地摇了摇头,我看了看他的脸,他的脸上没有表情,他很小声的说:“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你。”

他的声音很小,小的只有我听得见。我心中一痛我知道我对他还是有感情的。

我对他说:“我对你也有感情,只不过我不确定是不是喜欢你,也许是因为我太不了解你了。”

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四章

章节字数:1072

他激动的说:“真的。”

我轻轻的点点头,他兴奋极了我头回看到一个人这么兴奋,他说:“我会让你了解我,爱上我的。”也许吧!也许我会爱上他,但不是现在。

“我明天就要走。”我说,他很吃惊:“为什么?”“你不要担心,我很快会回来的,你给我三天时间,我一定回来。”

他的心情低落了很多,“那你什么时候走。”“明天。”“我陪你”“不用了”“那,那今晚还做吗?”“滚,做了我还能走啊!”“可是你早上说晚上可以做。”

“我们回家”顺便在李愈耳边吹了一下,“好,你真的让我做。”“回家再说。”回家看我怎么治你,敢骗我还想让自愿让你上。

回到家后,我又看见那个把我压在门上的人,我捅了捅李愈得腰,“哎,他是谁?”“他是我哥。”“你有几个哥哥?”“就一个,我们进房里去吧!”

他激动的说:“真的。”

我轻轻的点点头,他兴奋极了我头回看到一个人这么兴奋,他说:“我会让你了解我,爱上我的。”也许吧!也许我会爱上他,但不是现在。

“我明天就要走。”我说,他很吃惊:“为什么?”“你不要担心,我很快会回来的,你给我三天时间,我一定回来。”

他的心情低落了很多,“那你什么时候走。”“明天。”“我陪你”“不用了”“那,那今晚还做吗?”“滚,做了我还能走啊!”“可是你早上说晚上可以做。”

“我们回家”顺便在李愈耳边吹了一下,“好,你真的让我做。”“回家再说。”回家看我怎么治你,敢骗我还想让自愿让你上。

回到家后,我又看见那个把我压在门上的人,我捅了捅李愈得腰,“哎,他是谁?”“他是我哥。”“你有几个哥哥?”“就一个,我们进房里去吧!”

“没肯能。”他一下就把我压在地上,“我们去床上吧!”我在他起身的时候,把手表调到武功方面,然后一脚把他踢到床上,在他没反应过来是把他压在身下。变受为攻。

(原依:哼,没想到我赵原依也能反攻。太小看自己了,可是我不会,怎么办?)“喂,教我,你不想受伤吧!”“原来你是小白啊!”“滚,我又没做过,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我???我什么了,我也没做过。”“什么,你没做过,你还要上我。”“所以我怕弄伤你,昨晚才没碰你。”

“你不是不奸尸吗?”“骗你的。”“你骗我,我再也不理你了。”“别,原依,依依,原谅我吧!”“那你让我上!”“好!现在?”“恩就现在,开始了。”

“你别抖啊!”“依依,我???我怕,好害怕。”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五章

章节字数:1258

“你怕什么?”“怕你弄伤我。”“不会的我会很小心,绝不伤害你,你要相信我,情侣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情侣?是什么?为什么我不知道?”“情侣,就是夫妻之前的关系。”(我:我忘了这是唐朝,个词。)

“我知道了,我没法相信你。”“为什么,愈”。“因为,你没做过,拿我练手哪!”“不,我没做过是因为???我想把第一次留给???我爱的人。”

“依依,那好吧!你想做就做吧!免得你把第一次给了别人。不过,我的第一次想快点给你,好吗?”

“愈,你不会想等我要了你后,你你就要要了我吧!”“依依,你别结巴啊!依依,乖不要怕,我不会弄痛你的。”

“好,如果做完后你还有力气的话,我就从了你,可以了吧!”“依依,你真好,那你快点吧!”“你不怕痛了?”

“不是,我很怕痛,但一想起到做完后,我就可以碰你了,就忘了痛了。”“好我们开始吧!”

我慢慢地,把自己巨大的分身(李愈:你的分身也叫巨大!我:我是作者我说了算,就是巨大的。你管我。)插进他的体内。

他痛得都快哭了,我就是进不去。“依依,你轻点我快受不了。”“愈,我进不去怎吗办?”“依依,你好笨,没有润滑,没有扩张,你能进去才怪。”

“怎么润滑?怎么扩张?”“用玫瑰膏和手指。”“玫瑰糕?能吃吗?”“玫瑰膏不是吃的,是润滑用的。”“怎么润滑?”“你个笨蛋。把玫瑰膏涂到手指上,慢慢向里面进。”

“东西在哪里?”“什么东西?”“刚才你说的东西。”“在这。”他从枕头底下拿出一个小陶瓷盒子,递给我。

我接过来,打开盒子一看是白色的,涂了一点在手指上。向他的菊花伸去,他看到那只涂满了玫瑰膏的手指,感到心里有点颤动。

他调整好心情把自己的菊花对准我的手指,突然一的手一哆嗦,插进去了。他痛得把牙根咬紧。

“啊???,依依你???你慢点。”“你忍一下,我已经进去了,然后真么办?”“把手指活动一下,然后再进来一根,等到进了三根。把那个涂满玫瑰膏,再往菊花里涂一点,最后把那个插进来。”

我很听话的帮他润滑,可是最后一步的时候出问题了。“啊???,依依你???你轻点。”“嗯,愈你忍一会,我很快就进去了。”“啊???啊。”“有你再忍一下我???我就要射了。”

“啊???。”“嗯???。”我把***射进了他的体内。“依依,你快出来吧!”“奥!”我乖乖的退了出来。

他把我压在身下,边用舌头舔着我的耳朵,边用手指柔虐这我还未挺立的乳头。另一只手则爱抚着我刚射过的分身。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六章

章节字数:1138

我有点受不了的扭了扭身体,让他的控制神经彻底崩溃了,他一口咬上了依依的耳朵,这燃放、这让我更受不了了。

用力的扭动着自己的身体,他柔虐我乳头的手,坏坏的掐了一下我的腰。“嗯,你干么掐我?”

“你别乱动,让我平静一会,不然我会弄伤你的。”“我不怕,你快点吧!”“你不怕我害怕呢!第一次会很痛的。”“我又不是女人,不会有事的。”“我本来也是这么想的,可是做了以后才知道有多痛。”

“那你多平静一下吧!我不做了,啊!”他突然把手指戳了进去。“你说什么?”“我什么也没说,你不要再进去了。”“我本来还想过一会再碰你,既然你等不及了,那我们现在就来吧!”

“啊?;?;?;啊?;?;?;啊?;?;?;。”“你不要叫那么大声,会把大哥引来的!”“嗯?;?;?;嗯。”他把已经把插进去的手指,在我的体内快速的抽插。让我痛得直叫个不停。

“嗯嗯,啊?;?;?;”他把第二只手指插了进去,他一边给我扩张,一边含着我有些血红的乳头。他坏坏的轻咬了一下我的乳头,让还有一丝理智的依依,彻底疯狂了。

“嗯啊,愈快点。”他听到这句话后,不但没有加速,反而停了下来。“愈不要停,我好难受,帮帮我。”“依依,我也想帮你,但我还不知道你的身世,不知道你是不是好人。”

“愈你相信我,我是好人。我不会伤害你的。”“那依依你告诉我,你是哪里人?”“我说了你也不相信。”“但你还没说。”

“我们能边做边说?”“我怕做起来你就说不出话了。”“可是我好难受。”“好吧!你开始说吧!”他的手重新把手指动起来。

“我是从二十一世纪来的,你信吗?”“你不要管我信不信,你说就是了。”我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了他。

“依依你说什么我都信,对于你说的话我没有判断力,我只能相信,所以你不要骗我,好吗?”“愈我不会骗你的,因为你是我的。

他把手指拿出来换上了分身(他:依依,这才叫巨大。我:我知道了就你的大。)“啊?;?;?;啊?;?;?;啊?;?;?;。”

“依依,我的依依弄痛你了吧!”“没,没关系,快一点。”他不停得在我的身体内抽插着,带动着我弱小的身体。过了一会我射了,他的分身也变紫了,他加快了速度,连床也带动起来了。

“嗯嗯”的声音从我口中不断溢出,就这样做了一夜,我和他在天亮前刚睡下。天刚亮就有人敲门,“谁啊?”他睡眼朦胧的问了一句。

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七章

章节字数:1014

“小子,我是你大哥。”

“哥,有什么事?”“皇上,传我们进宫。”“哥,你不能自己去吗?”“不能,你快一点。”

“哥,我刚睡下。”“你就别睡了,脑袋要紧。”愈把我叫起来,给我穿好衣服。把自己的衣服也穿好。愈和他哥哥带着我一起进宫。“愈为什么要带我一起进宫。”“因为我要把你介绍给皇上啊!”

愈的哥哥:小子你想的真周到,你把依依带去,既让皇上打消对你的念头,又把西域郡主推给了我。哎,你以后就会有一个西域郡主当嫂子了。我的幸福也就没有了。

我们三个人一起来到大殿上。“臣李愈,李坤参见皇上。”我愣了愣,“赵原依参见皇上。”皇上:“这位是?”“臣的贱内。”

我往他的腰上狠狠的扭了一下,小声的说:“你说谁哪?”“依依,我说我自己。”皇上:“奥,既然这样,就把西域郡主许给李坤吧!”李坤:“谢主隆恩。”

【结婚前夜】愈:“哥,你真的要娶她?”“我没选择。”“你不是爱皇上吗?”“正因为爱他说以才听他的。”

“如果有一天,他让你不要爱他,你会放弃吗?”“我会,只要他说的我都听,也不得不听。”“你不觉得遗憾吗?”“不遗憾。”“为什么?”“你把耳朵伸过来,我告诉你一个天大秘密,本来不能告诉你的。”“为什么?”

“因为皇上喜欢你,不过现在你有老婆了,所以你可以知道了。我记得在我14岁时。”“什么事,说重点。”“这就是重点。”

“继续说。”“在我14岁的时候,皇上还是太子。我是他的书童。他也已经开始喜欢你了。我本来只能在书房里,有一天他把我叫进了他的寝室。他说:‘我好难受坤你帮帮我好吗?’

我当时愣了,他第一次叫我坤。我没多想:‘请问您想让我帮你什么?’‘我不想碰那些妃子’当时我还不明白,但我知道他需要我。我就点了点头。”“太子到底让你帮他什么?”

“不要打岔,继续听。他把我拉到床上,对我做了那种事。事后,我问他:‘为什么是我?’他却说:‘因为你身上有愈的味道。’我辞去了书童的差事。

在家苦读,次次科考,我都以其它理由推过去。就是不想见皇上,皇上来时我都躲出去。可是皇上登基的那天,皇上宣我进宫。我的那个是很害怕,直到他说:‘我想让你帮朕,朕想要你保护朕。’

我当时就知道,他把那件事忘了。就这样我一直守着他,保护他,帮他做他想做,而又不能做的事。如今你我有结婚了,也要离开他考取功名了。弟弟。”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八章

章节字数:1061

“哥,你别这么酸,有事说。”“你能帮我守护他吗?”“我守护他,他还不把我吃了。”“那就算了。”愈回来一字一句的告诉了我。

【新婚之夜】坤和西域郡主刚进房里,皇上就把坤召进宫。“依依,怎么办?”“愈,你别担心,不会有事的。”

“依依,我好不安,你不了解皇上,也不了解大哥。他们都是狗急跳墙的人。我怕他们都急了。”

“愈你别怕,我发射个跟踪仪。”我调好发射器,射定了李坤,发射出去后,就一直盯着表。他也终于平静了下来。

【皇宫书房里】“坤卫,你还记得吗?这里是你第一次当差的地方,”“嗯,皇上还记得。”皇上看着李坤,有点深沉的脸。

“你知道为什么叫你来吗?”“知道。”“你说说看为什么?”“皇上喜欢西域郡主,不想让臣碰她。”“你想太多了。”

“皇上不必拐歪末脚,如果皇上真的爱西域郡主,我会成全皇上的。“(皇上:这个笨蛋,我又没见过哪个西域郡主,怎么会喜欢她?)

“我是喜欢她,但我不相信你。”(李坤:我跟了你这么多年,就换来了一句不相信。)“皇上,您要怎样才能相信臣?”

“当朕的人。”李坤的心里一震,“不,我没办法躺在男人的身下,就算你是皇帝也不行。(你既然为了,那个女人,而要我。)”皇上发火了:“你不从也得从。”

“我就是不从你能怎样?”“我能强要了你,你要知道从跟不从的力度是不样的。”“那我死也不从。你弄死我,算了。

明天就传出去,你皇上为了臣子的妻子,强要了臣子还把臣子弄死了。让没洞房的姑娘变成了寡妇。啊?;?;?;放?;?;?;放开?;?;?;我!”

皇上没有一丝温柔撕扯着李坤的衣服,把李坤压在地上,没有一丝温柔。只是为了发泄,当皇上和李坤,都射过后已是后半夜了。

在皇上的粗暴对待下,李坤只能发出“啊”。也只想发出“啊”的声音。做完后皇上没有管他,走去了妃子宫中。

李坤穿上他已被撕成布条的衣服,走出了皇宫。走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最后倒在一家店的门前。

我看到这都呆住了,他也被吓到了。我们不准备去救李坤,因为他倒在后庭欢门前。但是我们很担心,一夜都盯着表看。

快天亮时有人从后庭欢出来,看到有人出来了。把李坤搬了进去。“依依现在怎么办?”“去找皇上,我在这看着,有事我会找你的,把这个戴着。”

我给愈一个月牙形的呼叫器,帮愈带到耳朵上。

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九章

章节字数:1007

而且轻轻地轻咬了他的耳朵一下。“依依我们先做吧!做完了再去。”

愈把我往床上压。“别你哥的命更重要。”愈听到我这句活后,穿好衣服,一脸愁容就进宫了。“臣李愈参见皇上。”

“李愈,过来让朕抱抱。”“皇上,臣来不是与皇上调情的。”“愈有什么事?”愈怒气冲天,想直接杀了皇上。

“愈,别生气,大哥的事要紧!”我用最甜美的声音平息愈的怒火。“皇上我是来得大哥会去的。”

“你大哥还没回家吗?”“没有。”皇上急忙跑向书房。愈也跟着,到时,书房前聚了很多人。见皇上来了都散了。

皇上大步的向前走着,一点点的慢了下来,皇上走到昨夜与李坤交换的地方,停了下来。无力的坐了下来。

侍卫们把其他人赶走,书房里只剩愈和皇上。皇上坐在那里开始哭泣。看着那一有血发黑的血液哭泣。

皇上:“这是李坤的血,是昨夜她从体内一点点流出的血。”“皇上别太伤心,大哥他在后庭欢,去找他吧!”

“后庭欢?”“他昨夜昏倒在后庭还前。”皇上想去看李坤,可是皇上怕李坤恨他。当李坤醒来时,一群男人围着他。

李坤愣了愣:“请问这是哪里?”苏哥哥:“这是后庭欢,我是这里的当家人。有什么问题吗?”

李坤说:“没问题。”苏哥哥:“你叫什么名字?我叫苏洁大家都叫我苏哥哥。”“我叫武珍,谢谢你们救了我。”

“不用谢,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家吧!”“苏洁谢谢你的好意。可是我没有家。”“那你就留下吧!我这正好缺个打杂的。”

“谢谢你苏洁。”“你以后就叫我苏哥哥好了。我们以后就叫你珍儿吧!”“嗯。”过了几天珍儿正式开工了。

珍儿从来不笑,应该是还没走阴影走出来,这却变成了他吸引的地方。三天之内传遍了整个都城。

几乎,都知道后庭换来了一位绝色美人,正当芳龄,不卖身也不卖艺,只打杂。但千金难求他一笑。

有很多大臣也见过珍儿,但都没认出他。因为平时李坤穿着一身盔甲带把刀,见谁都露出一张要杀人的脸,而且大臣一般见不到他。

忽然苏哥哥叫道:“珍儿,珍儿,有人找你。”“哎,来了。”珍儿穿着,一套粉嫩粉嫩的衣服,还有点纱。

头发盘起,袖子卷了三分之一,手里拿着一块方巾,看上去很像个贤妻良母。珍儿迈着小步,到了苏哥哥在的厢房里。

苏哥哥旁坐着和亲王。(注:珍儿的三叔。)他只见过珍儿小时候的样子。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十章

章节字数:1056

和亲王:“你就是珍儿?”“是的,我就是珍儿。”

“苏洁,我要买他。”“他可不卖。”“为什么?”“他只是打杂的没签卖身契。”“没签,我也要买。”“客官,我做不了主!”

“珍儿,跟我走吧!”“不要,我不喜欢老男人。”“我是要把你给一个有钱、有势、年轻有为的人。”

“是谁?”“那么说,你有兴趣?”“我只是好奇。”“卖给我吧!我会让你飞上枝头变凤凰的。”

“我可以卖。”“但我只买一天!(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有什么区别呢?就算不卖又能怎样。)”

“好,你要多少钱?”“一百万两。”“好!”“别先急着答应,我说的是黄金,一百万两黄金。”

“这???”“没钱就算了。”“不,我出。”苏哥哥:“珍儿,你不会杀人真的吧!”

“当然是真的,我又没有初夜了,有什么关系。卖就卖吧!做完这一次就有一百万黄金了,这一生不愁了。”

“钱,我明天下午给,时间从付钱时算起。”“好成交!”我大叫道:“愈,愈,大哥要卖身了。”

“依依,你别骗我!”“我没骗你,大哥把自己的一天卖给和亲王了。”“三叔?”“嗯,你三叔要把大哥送给别人。”

“是谁?”“我不知道。”“怎么办?”“没办法,你大哥是自愿的!”“大哥疯了吧!”“不会吧!”

“你盯着,我去准备救人。”“你可快点,明天下午你三叔就来领人了!”“知道了!”愈去找皇上。

“皇上,大哥要卖身了!”“什么?”“你没听错,大哥要卖身了。”“卖给谁?”“三叔和亲王,和亲王要把大哥送人!”

“送给谁?”“我不知道,可是三叔说:是一个有钱、有势、年轻有为的人。”

“(三叔、送人、有钱、有势、年轻、明白了三叔要把坤献给我。)你回去吧!我管不了!”“那大哥怎么办?”“不要问我!”

【第二天】下午,和亲王带着一百两黄金到了后挺欢,把钱放下带上真儿直接去了皇宫,在偏殿停下车。

“珍儿,下车吧!”珍儿早在上车时就被蒙上眼睛,珍儿慢慢下车。被带到浴室,洗过澡,换了一身很透的衣服。

可是珍儿还什么也不知道,和亲王把珍儿带到床边,“珍儿把这个吃了。”把一颗药丸放到珍儿手中。

珍儿把药丸吃了下去,躺在床上静静地等待。“愈,大哥去了皇宫。”“难道是皇上。”“愈,不会吧!”

和亲王走后,没有给珍儿摘下蒙眼睛的布条,珍儿哭了,只有他自己知道是为什么,一会儿珍儿听见有人来。

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十一章

章节字数:1003

“谁,你是谁?”“我是你今晚伺候的人。”珍儿没有说话,他知道这一刻总会来临的。“你就是珍儿。”

“嗯。(他的声音很像皇上,就把他当成皇上吧!)”那个人把珍儿脸上的蒙眼布解下来,皇上大叫道“李坤。”

珍儿睁开双眼:“皇上。”珍儿快速的爬到离皇上最远的床角。“李坤朕终于找到你了。”“我不叫李坤,叫我珍儿吧!”

“李坤,你怎么了?”“李坤,已经在新婚之夜死了。”“李坤。”“我叫珍儿。”“珍儿你不要这么对我。”

“不要再说了。开始吧!”“什么?”“这是我第一次卖身。和亲王可是花了一百万两黄金,你不要浪费了!”

“我能抱你吗?”“你想怎样就怎样吧!”皇上抱着珍儿,不一会儿皇上和珍儿都受不了了。

珍儿吃了和亲王给的药丸,全身发热在皇上怀里乱动,让皇上的下身有了反应。“珍儿,我去洗下澡。”

“皇上怎么了?”“我去清醒一下。”珍儿恶作剧的,用手指轻轻的,碰了一下,皇上的分身。

“皇上好像变得更大了。”皇上把珍儿压在床上:“不要挑战我的理智。”“没关系,皇上你来吧!”

“我怕伤了你。”“你又不是没伤过我,而且和亲王给我下药了,不用也是浪费。”“那我们来吧!还有叫我浩。”

这次与没有像上次那样粗暴,而是温柔,让珍儿不适应的温柔。“坤,你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吗?”

“嗯?;?;?;记得。我还不会忘记两个月之前的事。”“不是,我知道你记得,你是我抱得第一个人。”“是吗?”

“当然,我当时还以为我喜欢的是愈。后来我想了很多,我喜欢的是你。”“恩”“你不应该感动一下吗?”

“愈,我好感动,皇上说喜欢大哥哎!”“有什么好感动的。”“你都没说过喜欢我。”“好我现在就说,依依我好爱你,好喜欢你,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你了”“愈,我好幸福。”

“不要看了,我们温存一下吧!刚才看的我下面都充血了。”我把表关了,爬到床上跟他温存了一夜。

“所有男人在床上嗯?;?;都会说喜欢我,不过嗯只是因为我的嗯脸和身体。”“别的男人碰过你。”珍儿没说话。

“朕让你受苦了。”“没关系,好好珍惜嗯时光吧!嗯今晚我是李坤,明天我嗯还是嗯珍儿。你轻一点,想弄死我啊!”

“坤,不要回去了,我不想让别的男人碰你。”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十二章

章节字数:1075

“再说吧嗯!”“坤,我买你。”“什么?嗯。”“坤,只要我买了你,你就可以跟我在一起了!”

“就算你嗯买了我嗯的人,也买不了我的心。嗯,轻点,慢一点。很痛了!”“对不起,弄痛你了。”

“没事,习惯了。”“就算只有人我也要,我不要你受苦。”“快点弄完就睡吧!早上还要上朝哪!”

“没关系,我可以一夜都不睡,在你执勤的时候,我就看你一夜,又是你睡着了,我就摸摸你、亲亲你。”

“你个流氓。”“还有更流氓的,要不要试试?”“要。”“你别后悔。”“不会后悔的。”“啊,你个老流氓。”

“你说我老,我就扔你知道,我到底老没老。”“啊???嗯???我错了,你不老。”“晚了。我非得做到你三天起不了床。”

“别明天我还要回去呢!”“不许走,以后你就住在这吧!明天我就封你为珍妃,珍儿。”“我不是珍儿,我是李坤。”

“‘今晚我是李坤,明天就变回珍儿。’这是谁说的?”“我说的。可是我也是李坤呢!”“可是李坤有妻子,还是我给的。”

“谁让你给的。”“可是我暗示过你,让你不要娶她。”“有吗?”“有,所以我只能封你为珍妃。”

“可是我的家人就不能来见我了。”“我可以悄悄带他们来见你。”“浩,我要明媒正娶。”“好。我什么都答应你。”

“浩,我要后挺欢当我的娘家。”“好。”“浩,我要苏哥哥,当我娘家哥哥。”“好。”“浩,我要在皇宫正殿的摆宴席。”

“好我给你摆三天的宴席。”“浩,我要请说有的大臣和他们的家人。”“好。”“浩,我邀请后庭换的所有的人。”

“好。”“浩,我要???”“不要再说了,明天你写个单子,我会全都办好的。”“嗯,浩,那你什么时候娶我?”

“乱七八糟的很多事情,得下个月。”“下个月。”“怎么怕晚?”“嗯。”“我会尽快的,皇宫和后庭欢都要布置,要写请柬,要下聘,???。”

“浩,怎么这么麻烦。”“你以为呢!”“浩我娶亲才用了三天。”“因为前期都做完了。”“浩不行,时间太长了。”

“可是,这个月没有好日子了。”未来的珍妃撅起了小嘴,皇上把嘴巴亲了上去。“嗯,浩光欺负我。”

“以后不会了,再也不会了。你能先别回去吗?”“为什么?”“我想多跟你待会。”“浩很快我就是你的了。不差这一会。”

“那下午再回去吧!不是一天吗?”

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十三章

章节字数:1077

“好吧!”“继续。”“不要啊!”“好了不要就不要吧!睡吧!很晚了!”

“嗯!”当当当,浩很生气:“谁啊?朕已经睡了。”皇后:“皇上是我,皇后。”皇上:“有事吗?”

“臣妾见皇上没有去妃子宫中,所以来看看。”珍儿下床去开门。“你是?”“武珍,今天浩睡下了。有我在,你回去吧!”

浩在皇后开口前先说:“珍儿,好了没,快点回来陪我嘛。”“好了好了。皇后你先回去吧!”

珍儿把门关上,回到床上,浩扭了珍儿一把。“嗯,你干么?”“我们再温存一下。”“你个禽兽,嗯,不要,啊???!”

他们两个人又做了一次,但是皇后还没走,一直在外面听着,这一夜让浩爱死珍儿了,也让皇后恨死珍儿了。

【第二天】早朝浩说了决定,朝廷立刻分成了两派,一派是以和亲王为首的赞成派;另一派是以安亲王为首的反对派。

(注:安亲王是珍儿和李愈的父亲,也是皇上的二叔。)

“安亲王是因为你没见过珍儿,你见过他后,就会同意了。”安亲王进了偏殿。“坤儿。”“父亲。”“你就是珍儿?”

“恩。”这父子在偏殿聊了一会。“皇上,珍儿是我的二子。”“啊!”“皇上不要惊讶,珍儿和坤儿是一胎所生,珍儿刚出生时就被抱走了,我怕夫人伤心就说只生了一个,这么多年我曾经找过。可是都没有找到。没想到珍儿就是他。”

“那安亲王同意了。”“同意是同意,不过珍儿不能跟一般的妃子一样。”“好,那让珍儿当贵妃吧!”

“不,要让珍儿当次后。”“这???”“珍儿虽然是次子,但长子以是郡马,次子自然要承担起亲王的重担,难道一个亲王的位置不能换一个次后的位置吗?”

“能,当然能了。”就这样珍儿顺利成了次后,后庭欢和安亲王一家的地位都提高了。后庭欢也开始装饰。

【一个月后】浩实现了他的承诺,珍儿的幸福也就交给了浩。新房里,“浩,你没事吧!这是谁啊?灌你这么多酒,啊!别撕,明天还要穿呢!”

“明天穿它干吗?”“给皇后请安。”“请什么安?别去了!”“你要干吗?”“让你明天起不来。”“不要!”

“别来这套,我还不了解你,嘴上说不想要实际心里很想要,对不对,你说啊说啊!”“你别发酒疯了!”

“今晚是新婚之夜,你服从一次吧!”“好。就一次,最后一次。”一晚上,浩把珍儿折腾得够呛。

直到三天以后才起来,“该死的浩,弄得我腰还疼。坏了,忘给皇后请安了。”珍儿颤颤巍巍的,让宫女扶到皇后宫中。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十四章

章节字数:1006

“珍儿给皇后请安。”“这是什么安?”“进宫的第一安吧!”“第一安,次后你不觉得晚了点吗?”

“是晚了一点。”“你的衣服呢?”“破了。”“破了。”“是破了。”“罢了我不管了,我也管不了,不过那是你的礼服。”

“什么,不会吧!”“会。”“没事,再做一身就好了。”“次后,宫中妃子每人的布匹是定量的,而你的已经用完了。”

“啊,不会吧!我不记得我有做过什么衣服。”“没衣服,一身正装,三身喜服,一身素衣,一身民衣。还不够多吗?”

“可是,我只剩一身喜服,一身白衣,一身民衣。而且,中衣和内衣都只有一身了。”“宫中以没有你的布匹了,不过,你可以出宫采购。”

“门卫不让。”“只有令牌才能出宫。”“我没有。”“你有,只不过在皇上那里。”“那珍儿先告退了。”

珍儿快速奔回寝宫,浩已经等候在床上多时了。“浩,你来了。”浩像饿狼似的,扑到珍儿身上,就要撕他的衣服。

“浩,这是我最后一身喜服了。”“在做几身。”“我的布料用完了。”“用我的,我的全给你。”

“你有多少布料?”“很多,国库里的都是我的。”“浩,我要二十匹。”“我还以为多少呢!才二十匹。”

“还有,我的宫牌哪?”“在我这里,你又没用,我帮你保管。”“不要,还给我。”“好,做一次给一个。”

“不,那是我的,还给我,不然,我就不理你了。”“好,我还我还,我们做吧!”“不要撕我的衣服。”

“依依,这几天一定累坏了吧!”“还好。”“我们也成亲吧!”“不行!”“为什么?”“我们的家人还没同意那!”

“我父亲同意了。”“可是,我爸还不知道那!”“爸?”“父亲。”“我们去问问他吧!”“好,什么时候?”“明天!”

【第二天】“愈,你带这么多东西干吗?”“聘礼。”“带不了。”“真的带不了?”“真的带不了。”

我光带他穿越回现代。李愈对我的房间很好奇,像个小孩一样,这里看看那里碰碰。我正在想该怎样告诉父亲这件事。

没想到正在这时,父亲推门进来了,“啊!”父亲和愈一起尖叫。“不要叫了!”“他是谁?”两个人还真有默契。

“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我爸。”愈:“爸?”“父亲。”愈:“岳父大人。”爸:“什么?”“把您没听错,这是李愈,唐朝王族。我男朋友。”

愈:“男朋友?”爸:“你再说一遍。”

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十五章

章节字数:1018

“李愈是我男朋友。”爸被我气晕了。我和愈把老爸搬到床上。

愈:“岳父大人,岳父大人???您醒醒。”“不要叫了,就算父亲醒了,也会被你吓晕的。”“那怎么办?”

“什么也不要管。我弄个软件。”“什么?”“一会你就知道了。”这可是我在电脑上弄了一个小时。

才终于弄好的。“过来。”我把耳机给愈带上,等了两个小时。愈像变了个人一样,居然玩起了电脑。

到了晚上父亲还没醒来。可是有人来给了些东西,我不知道是什么,可是这不是我定的。那人说是给李愈的。

“愈,有东西给你。”“这么快,我还以为要很晚呢!”“什么东西?”“你看一下吧!是给你的。”

“给我的。”我打开看了一下,宠物三件套。“你把这个退了。”“不要,你还没用过呢!”“告诉你,你要想玩这个,就不要碰我。”

“依依,就这一次好吗?”“不可能,我爸还没同意。”“我同意了。”“爸,您真的同意了。”

“嗯,可是要问你妈。”“好,我去问。”“带我们去吧!”“嗯。”我们去了,妈妈,生我之前。

老爸先进去了:“依,我是你的老公。”“你老了好多。”“我是你十六年后的老公。”“十六年后?”

“你不问太多。我问你,你会同意我们的儿子是同性恋吗?”“我会同意,我们的儿子是小攻还是小受?”

我和愈来了,我跟妈妈好像,我哭了:“妈,我是小受。”“儿子,没想到你这么可爱。”“是吗?(可爱是形容女生的!)”

“你家小攻是谁?”“愈,就是他。”“伯母好!”妈妈就开始问李愈问题:从家到事业。问了很多问题。

把愈的祖宗八辈都问出来了。妈妈好啰嗦,老爸很认真地全都听完。原来,老爸是妻管严。

我们一直呆到十六年前的老爸回来。回到二十一世纪,我们三个开始筹划婚礼。这也太快了吧!

愈来的第一天就把爸妈给征服了,【晚上】“依依,我们来玩那个吧!”“愈,你不要想乱七八糟的事情!”

“我也要跟上潮流吧!”“不是要你跟这种潮流。”“依依,快点吗?”“愈,不要啦啦!”“依依,就一次吗!”

“愈,很痛的。”“依依乖,我不会伤害你的。”“愈,你不要太任性了。”“依依,你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

“做了我就把你送回去,再也不理你了。”“依依,我知道错了,我扔了还不行吗?”愈一脸委屈的抱着盒子。

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十六章

章节字数:1044

我有些不忍心了:“愈,只可以留一个。”“依依,你说的是真的?”“嗯。”“电动按摩棒、凸点按摩棒、一次性弹球。”

“就那个一次性弹球吧!”(只受一次罪。)“依依,你确定。”依依有点不耐烦,“好了快点吧!”

愈把那个弹球慢慢的,推进我的菊花深处。弹球有两根细线。愈把第一根细线弄断后,弹球就在我体内跳个不停。

“依依,我忘了告诉你了,这个一次性弹球只要开始跳就会跳到没电为止。”“你这个变态。”

“依依,你骂我也没用,依依弹球会越跳越快直到最快,然后再变慢直到停。”“李愈,我恨你。”

依依实在难受的受不了了:“李愈,你明天就回去。这婚我不结了。”“依依,别啊别,依依,我知道错了。”

“那就把那个弄出来。”“依依。”“弄不弄。”“弄我弄还不行吗?”愈很不情愿的,拉着另一根细线。

把还在加速的弹球慢慢的拉了出来。我一夜没理他,夜里愈想抱我,我没让他抱。早上,愈顶着两个黑圆圈。

看来他一夜没睡。我有一点心疼,只有一点点。(愈:你狡辩,明明很心疼我,我:没有。愈:狡辩。)

我给愈倒了杯牛奶,“东西扔了没?”“扔了。”“嗯。”“依依你能原谅我吗?”“嗯???,就这一次。”

“依依你真好。”愈把我抱回房间,要跟我做,我死活不让。“依依,你不是原谅我了吗!”“可是,现在是白天。”

“拉上窗帘不就行了。”“你是禽兽。”“禽兽就禽兽。”“我不喜欢受交。”“乖了依依,我一晚都没睡。”

“那你自己去睡吧!”“依依,我不跟你温噌我睡不着。”“就从你一次,就一次。”“依依,真乖。”

愈一兽性大发就没完没了,等完事已经是午饭时间了。下午,我带愈去公安局,办了张身份证。

从今天开始,愈就是正式公民了。可是,愈来了两天了,星期也休息完了。明天我就要去上班了。

愈该怎么办?我正在想这个问题,爸爸:“小依啊,愈也是公民了,可是这学历???,咱们让他考大学吧。”

————————————分界线———————————-亲亲们,依依不小心把手指割破了,打字很慢了。不能像以前一样赶稿子了,做不到一天一更,不过一个星期一定会更两张的。

依依在这给位亲亲赔不是啦!

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十七章

章节字数:1000

“愈,能跟上吗?”“恶补!”“谁来?”“当然是我!难不成是你。”“这样就好。”“你给他补,他还不把你吃光了。”

我去上班愈在家补习,就这样一个月后愈考上了我的学校。“愈,你去考驾照吧!”“为什么?”

“今天在公车上有人摸我屁股。”“奥。”“你不关心吗?”“是我摸得。”“愈,你?;?;?;?;?;?;你这色狼。”

“好啦好啦,你怎么不学?”“我年龄不够。”然后,愈乖乖的去学车,我那没事做点生意。

没多久与拿了驾照,我用做生意赚的钱给他买了辆车。我们也是有车一族了,我的生意就如我跟愈的爱情一样越来越好。

很快我们去加拿大结了婚。【一年以后】“依依,我好想大哥他们,我们回去吧!”“好,愈回去我们就结婚。”

“依依,我们已经结婚了。”“好!”【第二天】我带了点嫁妆,带着我家愈和我爸会到了唐朝。

“我回来了。”愈大喊了一句。愈的爸爸“儿子,你病了吧!你刚出去。”愈尴尬的笑了笑。

“是吗?嘿嘿~~~对了,我们把依依的爹爹带来了!”“亲家公,怎么没把亲家母也带来啊?”

“依依的娘死得早,意义是我带大的。”“亲家公,没想再娶一房?”“不用了,这么多年一个人也过得挺好。”

“依依,我总觉得爹爹看岳父大人的眼神好色,好像要把岳父大人扒光了压在床上似地。”

“愈,你好不正经。”“依依,你注意看吗?”“好像有一点点。”安亲王用手抱着依依爹爹的腰。

“安亲王。”“怎么了?”“没事。(我忍!)”“亲家公贵姓?”“赵原!(我再忍!)”“原来叫原儿啊!”

“请叫我赵原。”“原儿我们去大堂坐吧!”“好。安王爷请。(你个色狼,把你的脏手拿开。)”

安王爷的手从原儿的腰滑到了屁股,原儿的身体颤了一下,(你们家从老子到儿子都是色狼。)

慢慢的走到大堂,他们两个都坐在上座上。安王爷把原二横抱在自己怀里,“安王爷,您放我下来!”

“原儿,你叫我安吧!为什么放你下来?”“王爷,啊!”安在原儿腰上扭了一下,“叫我安,不然我还扭你。”

“安,把我放下来太挤了。”“我带你去个不挤的地方。”安把原儿抱到自己的卧房里,把儿子和儿媳忘到了脑后。

“安,你要把我抱到哪去?”

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十八章

章节字数:1006

原儿的身体颤了一下,(你们家从老子到儿子都是色狼。)

慢慢的走到大堂,他们两个都坐在上座上。安王爷把原二横抱在自己怀里,“安王爷,您放我下来!”

“原儿,你叫我安吧!为什么放你下来?”“王爷,啊!”安在原儿腰上扭了一下,“叫我安,不然我还扭你。”

“安,把我放下来太挤了。”“我带你去个不挤的地方。”安把原儿抱到自己的卧房里,把儿子和儿媳忘到了脑后。

“安,你要把我抱到哪去?”“一会儿就到了,你不要问了。”到安卧房门口时,“安,我不进去。”

“为什么?”“因为我知道你要干什么?”“我要干什么?”“你要吃了我。”“原儿,你真聪明。”

“不要。”“晚了。”“等等,我们都得40了。”“大叔。”“不要叫我大叔。”“大叔,我只有35岁。”

“我也才38岁。”“奥。”“不对,年龄不是问题,我们是儿儿亲家。”“我们可以亲上加亲。”

“不要,你已经35了,你们这里的人,最多只活到70,你只有35年的时间;我38岁,我们哪的人,至少活到80岁,我有42年。42减35还有7年。”

“我是练武的能活到8,90的。我不会让你寂寞的。”“这不是问题。”“没有什么问题,把一切都交给我。”

“恩。”安捅了原儿一下,“你答应了?”“你好卑鄙!”“乖把你交给我吧!”“我要在上面。”

“真的?”“真的!”“好吧!”安把衣服脱了,很乖的躺在床上。原儿也把衣服脱了,趴在安的身上。

“安,你有腹肌。我没有,肚子上软软的。”安把手放在原儿的肚子上边摸边说:“你的肚子很软很舒服的。”

“我们开始吧!”按把玫瑰膏给原儿。“愈,公公要被爸爸压倒了。”“还不知道谁压谁哪!继续看。”

原儿把玫瑰膏涂在自己分身上,“原儿我帮你涂。”安把玫瑰膏吐到自己得分身上。又用手指把玫瑰膏到原儿的小口中。

“安,你干什么?”“没干什么。”安把自己的分身对准原儿的小口,原儿不知情,就坐了下去。

“啊,嗯~~~”原儿好一会没敢动,“原儿,怎么了?”原儿没说话。“原儿,原儿,很痛是吗?”

原儿就这样,将安的分身全部压进小口中。安把原儿托起来,慢慢的退了出来。安紧紧地抱着原儿。

一直抱了一天,“你爱我吗?”“原儿,我当然爱你。”“谢谢你。”“为什么?”“没什么。”

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十九章

章节字数:1029

说了几句话后,原儿又开始沉默。

安还是抱着他,哄着他,一直到他睡着为止。【第二天】早上先醒了。原儿恶作剧的在安的脖子上乳头上。

咬了好几口,满足的又睡了,当原儿再次醒了时,安已经不在了。原儿哭了,原儿心里很委屈。

“安亲王,你老色狼,得到了我,就离开了,还说爱我。”安在这时进来了:“我没有走,而且我也没得到你。”

“当你真正得到了我就会走吧!”“我?;?;?;”“不要说了,我们做吧!”“好啊。”安很小心很温柔的对待原儿。

可是远而一点也感受不到,再远而射了三次,以后安终于射了,安把分身从原儿的小口中,退了出来。

“你可以走了!”“原儿我不走!”“那我走!”“我不走也不许你走!”“你已经得到我的身体了,为什么还不放过我。”

“我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还没得到你的心,就算我得到了你的心,我就更不会走了,因为我爱你,嫁给我吧!”

“不要!”“为什么?”“我有妻子。”“我是你老公,而且她已经死了!”“你也有不少妻子吧!”

“有。”“那不就行了!”“我娶你当正房。”“不要。”“我把她们都休了。”“你舍得吗?”“为了你什么我都舍得!”

“好,这是你说的。”“嗯,原儿你真好!”“我让你休妻可好?”“只要你嫁给我什么都好。”

“你真傻。”当天安就把所有妻子都休了,半个月后皇上和次后为安和原儿、愈和依依两对夫夫主持婚礼。

愈和安在大堂里照顾客人,原儿和依依在各自的新房里等待着。在最热闹时,西域郡主从浩和珍儿前走过。

珍儿在浩的怀里颤抖,“珍儿,怎么了?”“浩,我看到我的妻子了。”“什么?”“刚才过去的那个就是。”

“她不是你的妻子,是你的嫂子。”“浩,我们骗的了别人,骗不了自己,浩,我好怕。怎么办?”

“没关系的珍儿,我会送她回家的,她会过得很好,你不要自责。”“浩,抱抱我。”“我抱你休息吧!”

“嗯!”就这样浩跟珍儿去了客房。因为珍儿的房间住着西域郡主。这时“二哥,你这是怎么了?”

“老四你怎么来了。”“我刚回京几天了。”“你还走吗?”“不走了,以后也不走了。”“你还喜欢苏洁吗?”

“嗯。”“你就要了他吧!我们也不反对了。”这次酒席喝的各位大人春意盎然,大家都成双成对的去了小攻家。

而和王爷被丞相抱上了马车,才决出不对劲。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二十章

章节字数:1002

“丞相我们这是去哪?”“和亲王我们这是去丞相府。”

“我不去。”和亲王晃晃悠悠的要跳车。丞相拉了一下和亲王,和亲王就跌倒了。丞相压在和亲王的身上。

“你要不愿意去丞相府,我们就在车上吧!和儿。”“不要。”“由不得你。”“丞相求求你了,放?;?;?;放过我吧!”

“你觉得呢?”和儿没有说话。“皇上跟安亲王都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了。你也应该找一下自己的幸福了吧!”

“我没有妻子呢!”“我知道,所以我娶你。”“我都过了成亲的年龄了。”“没过很多,你比皇上不了几岁。”

“大五岁!”“才二十五。”“你管不着。”“你看我管得着管不着。”丞相一只手抓住和儿的双手,压在和儿的头顶。

另一只手伸到和儿的裤子里,“啊,丞相求求你了,不要,放了我吧!”丞相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伸向和儿的里裤。

“我想这一刻想了不是一两年了,我从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你了,那时你才十五岁,十年了。

在这十年里,我一边防着情敌,一边努力升官。如今我已是丞相,可是你却越来越花心,今天我就要了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喜欢我。”“你知道就怪了。”“你又没告诉我!”“今天我就告诉你,我喜欢你,爱你,想抱你。”

“好。我同意了。”“你真的同意了。”“恩,你不要就算了。”“要,我怎么能不要呢!”丞相一下扑到了和儿的身上。

“丞相大人你要压死我啊!”“不要叫我丞相,叫我峭。”“峭。”峭脱光了和儿跟自己的衣服。

两具赤裸的身体在马车上不停地交合。“峭,峭?;?;?;啊,啊?;?;?;快,快点。”“好,夫君我满足你的要求。”

峭把速度提的很快,使和儿有点受不了。“峭,峭?;?;?;快,快?;?;?;”“慢吗?我再加快点。”“啊啊啊嗯?;?;?;”

“射了,好快。”“啊啊~~~”“嗯,好紧和儿放松。”“啊啊~~~!”“和儿你里面好销魂,我要加速了!”

“不?;?;?;啊啊啊。”和儿已经没有力气了,但峭还没射。“峭,快快(快停下。)”“好这就加速。”

峭把速度提的很快。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二十一章

章节字数:1033

使和儿有点受不了。“峭,峭?;?;?;快,快?;?;?;”“慢吗?我再加快点。”“啊啊啊嗯?;?;?;”

“射了,好快。”“啊啊~~~”“嗯,好紧和儿放松。”“啊啊~~~!”“和儿你里面好销魂,我要加速了!”

“不?;?;?;啊啊啊。”和儿已经没有力气了,但峭还没射。“峭,快快(快停下。)”“好这就加速。”

峭把速度提的很快,和儿连说话的时间也没有,“嗯。”峭终于射了,“和而我们再来一次吧!”

“不要,好累。”“你在下面没关系的。”然会,风跟和儿在车上做了两次,浴池两次,床上数不过来,一直做到天亮。

永王爷(安的四弟。)坐着马车去了后庭欢,“苏洁。”“永王爷,你这是怎么了?”“二哥和他们家老小,大婚多喝了几杯,来扶我一把。”

苏哥哥走过去扶住永王爷,永王爷就压在苏哥哥的身上。“王爷,您稍微站站。”永王爷站了起来。

苏哥哥将他扶正,永王爷抱住苏哥哥的腰。“王爷,把您的手拿开!”“你还怕这个!”“不是。”

苏哥哥把喝醉的永王爷,扶到二楼的厢房里。“永王爷您还走吗?”“不走,我也到了娶妻生子的年龄。”

“嗯,我们这新来了几个美人,我去给您叫过来。”永王爷一把抓住苏哥哥的手,“洁儿,除了我还有其他人碰过你吗?”

“好像没有吧!”“什么叫好像?”“没有。”永王爷把洁儿压在床上。“王爷,您不要这样。”

“你要再叫我王爷,我就脱光的衣服,在所有嫖客面前上你。”“求您了不要。”永王爷开始脱洁儿的衣服。

“永,不要,求你了。”“真乖,我最喜欢你乖乖的时候。”“是吗?”“还记得你的第一次吗?”

“记得!”“那你说说看!”“当时,你用整个后庭欢换了我的第一次。”“然会那?”“没有了!”

“没有了?我就做到你想起来为止!”“永,饶了我吧!”“好,就饶你一次,我跟你说一遍你要记住。”

“恩,我一定记住,你说吧!”“那时,我才十四岁,还是个孩子:你才十五岁。那是三个第一次带我来后庭欢。

正赶上卖身,我一眼就看中了你,我把后庭欢买下来,换了你的第一次,但是我还不能让你满足。

可是当我看到你害怕的躲到床脚时,我就下定决心要保护你一生。我本来只想抱着你,不想碰你。

我的穿越史  正文  第二十二章(完结)

章节字数:1131

可是你不安分的乱动,弄得我下面都鼓起来了!那还是我第一次有感觉,顿时让我手足无措。

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没有接触过这种事,又怕弄伤你。本想让你用手,可是你也不会。

弄得我快要断了,要是让你弄完我也就废了。为了你未来的幸福生活,只能牺牲你的第一次了。

我认为我很温柔,可是你一直喊痛,让我有些害怕,知道你说:‘快点弄,弄完就拿出来。’我才有了勇气。

后来,我想让你当我的王妃,当时,父亲和哥哥们都不同意。我就离开了这里。后来,我回来了好几次,

是因为我太想你了,我出去的这几年里,没有忘记过你,每时每刻不再想你,每时每刻不想你。”

永趁着洁儿感动的时刻,把洁儿脱了个干净,当洁儿意识到的时候,永已经进入洁儿的体内了。

【第二天】早朝上,一般的官员意气风发,另一半官员都扶着腰。当然,永、安、羽、峭也都意气风发。

珍儿、原儿、洁儿、依依也扶着腰。(朝廷大同了。)皇后则狠狠的咬着牙。朝后浩抱着珍儿走出大殿回宫了。

其他人有的抱着,有的扶着都走了。峭想抱着和儿,和儿就是不让:“峭,你是文官吧!”“是,不过,抱你还是没问题的。”

峭把和儿抱回了王府,“峭,你住过来吧!”“好呀!”“我养你一辈子!”“不用,你只要开心就好,我会赚钱的!”

刚下朝,永就骑马去了后庭欢,洁儿还在睡着,永恶作剧的用手指,捅了捅洁儿昨晚被揉虐的发红的很红的后庭。

已经比和进步去了,洁儿被捅醒了,看到这一幕后羞红了脸,不敢再看永。“洁儿,搬去我家住吧!”

“恩!”“我们跟二哥一天成亲吧!”“恩!”“洁儿真乖。”一个月后他们两对新人一起结婚了。

婚后,洁儿还开着后庭欢。洁儿死活也不肯关掉,或转手。“洁儿,你不能在家里伺候我吗?”

“后庭欢是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我会好好珍惜的。”“以后,我还会送你很多礼物的,你想开就开吧!但是,有人敢碰你我就剁了他。”

“用你好凶,好可怕!”“我不会那样对你的,我会对你好一辈子的。”“嗯,我相信你,永远相信你。”

【安王府】依依“把我们回去吧!”原儿“恩!”安“原儿不能走!”原儿“我们会带你一起走的!”

安“去哪?”依依“愈,解释一下。”愈“??????”“明白了!”【晚上】我们四人一起回到了现代。

我们就这样一直穿越,一直幸福。后来我去做了人工受精,精子是我的,卵子是我大学同学制作出来的。

十个月后,我和愈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我们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完)

Gửi phản hồ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