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õng phối xoắn xuýt a – Tửu Nhiễm Hồng Trang

Tên gốc: Củ kết đích võng phối a

纠结的网配啊 by 酒染红装

(现代 网配,轻松)

文案:

就是一个被自己暗恋的师兄发现自己是个耽美网配CV的人,如何纠结的故事,很二的一个故事

搜索关键字:主角:杨辉,李墨 ┃ 配角:老娘纯爷们

☆、入圈

杨辉是个业余的网配CV,而且是一个配耽美广播剧的CV,已经配了1年多了,作品不是很多,但是也不是小透明了,算一是个刚刚粉红的小粉红吧。

至于杨辉要入这个圈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一个妹妹,一个在网上聊得很嗨皮的妹妹。

一年前的某一天。

老娘纯爷们:哥!!快出来!!出来!!!!有事儿找你啦!!出来啊啊啊啊啊!!!

木易光辉:嗯?怎么了?妹儿?你被咆哮帝给附体了么?不要啊啊,还我的妹妹来!

老娘纯爷们:哎~~~我不跟你闹了,现在不是闹得时候,哥!给你一个艰巨的任务,我给你一个文件,你把这个文件上的字有感情的读出来,录下来啊,然后传给我,好了就这样,我下了,拜拜~~~~~~

就这样杨辉被那个广播剧录取了,然后他就深深的陷在圈里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就先来这么多·没章的多少页不一定·嘿嘿就是自己萌所以就想写了·希望有人可以跟自己一起萌啊····

☆、暗恋神马的最讨厌了

讲台上的老教授正在聚精会神的讲着自己的课,下面的同学则是该干什么就干什么,睡觉、看小说、玩手机、聊天、更绝的是有好多的女生拿来十字绣在绣,这真的是神一样的啊,当然也有少数的像杨辉这样认真听课的,在别人眼里,这是奇葩!正在听课听得嗨皮的杨辉忽然间听到班级女生的小小的惊呼,抬头看向窗外,原来就上届的一个学长,这个学长可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学生会的主席,但是不经常露面,人帅、多金、有能力等等。多好呀!多么优秀的人啊。看着看着就出神了,等回过神来,学长已经走了,也下课了,看看让自己画的乱七八糟的本子,烦躁的撕下来肉团扔掉。所以说啊暗恋神马的最讨厌了!!!

作者有话要说:  想到哪写到哪,但是明明不是这样想的却写成这样,果然文笔神马的很重要,555555自己写凌乱了,明明知道木有人看,但是我还是喜欢念念碎的

☆、第八个字母音

大学的生活总是很悠闲的,但是那是在说别人,像我们的杨辉同志就不是,看看那百米冲刺的速度。能出现这个画面的原因就是杨辉上课时接到的自家妹妹来的短信,上课手机总是要震动的,不能铃声。腿边的的口袋传来的一阵震动,逃出来手机一看,晕了,太彪悍的信息了,上书:要死的哥哥,你赶紧把《最爱西风》的音给我交了,在不叫你就满脸长菊花,为了不让自己满脸长菊花,杨辉当然要赶紧的把音交上去,其实那个音杨辉已经录完了,但是就是第八个字母音那卡壳了,没办法啊,童子鸡啊,即使看资源什么的,但是毕竟不是自己经历呀,实在是弄不出来那种声音啊。回到寝室,开机、上Q、交音。一气呵成,然后打开自己妹妹的对话窗口。

木易光辉:妹,我交了。

等了好久也不见自己妹子回话。杨辉就选择放弃,说不定那小妮子有去看动漫去了。看看欢腾的自己的粉丝群,还是去宠幸她们一下吧。

总受:大家好,(⊙o⊙)

总受:啊?我的名字肿么这样?

粉红的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红的粉:亲爱的,淡定,不久看到本名了么?至于么?淡定!(我会告诉你我把鼠标扔了么?我不会!)

粉红的红:嘤嘤,乃本来就是总受,乃就没攻过,本命,求抱大腿、求扑倒!

上网不上Q:嗷嗷!!!木易傻妈!!!您终于舍得粗线了么?内牛满面!您终于听到我们森情呼唤了么?

总受:(⊙o⊙)…,矜持的伸出修长的腿,扑到就算了吧

粉红的红:啊啊,抱~~~蹭~~~~

粉红的粉:死命抱住!甩不掉!

上网不上Q:同抱!!!!

雨天:这是怎么了?我刚上来就都抱啊?好吧、抱!

粉红的红:踹飞雨天,谁抱你了,在抱傻妈!

雨天:傻妈?这不是木易傻妈的群么?你们抱那个傻妈?

总受:好像就是在抱我吧~~~~~~

粉红的粉:雨天傻了~~~~:-D

雨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傻妈,我不知道你粗线了!啊!傻妈求抱!

上网不上Q:汗,悲催的我去画画去了,催画什么的最讨厌了!

总受:给抱!

粉红的红:去吧,小Q,么~~~

老娘纯爷们:哥~~~无力(~ o ~)Y  (突然接收到妹子来的对话,杨辉只能先放任自家粉丝的继续自己折腾去。还是跟妹子说话重要。)

木易光辉:嗯?肿么了?这是,有气无力的?

老娘纯爷们:是你!!!!都怪你!!!!!  (没想到一句话给妹子弄炸毛了,杨辉有点发愣)

木易光辉:( ⊙ o ⊙)啊!?我肿么了,乖~~~顺毛。

老娘纯爷们:刚刚后期说你给的干音他听了。

木易光辉:哦?然后呢?

老娘纯爷们:然后他说,他说你的H音,好像是的肺癌晚期的人!!!

木易光辉:( ⊙ o ⊙)啊!  (那个H音其实是自己在跑完800米之后录的,反正就是对着麦一直喘0

木易光辉:妹,你也知道,我不会的,我当时也说了不睡H音啊。要不咱拉灯?

老娘纯爷们:拉灯?!?!拉什么拉?一共出5期!就这点肉!!!!你想让我们出家么?全是素!不给我们肉啊!不拉!

木易光辉:那你说怎么办。我实在是不会啊!

老娘纯爷们:你进这个群111111111

木易光辉:妹子,你知道的,我从来不仅剧组群(杨辉从来不进剧组群,所有的事儿都是通过妹子的传话)

老娘纯爷们:拜托啊哥!你进吧,给你两个选择,一、喘个像样的H音。二、进群!

无奈的杨辉只能进群!

作者有话要说:  嘤嘤···看到有点击的了,好高兴啊啊啊!嗷嗷嗷嗷~~~~还有一个收藏~~~~~嘤~~~~~~激动的无语伦次,不对是语无伦次····不行了··我要去淡定一下,嗷嗷嗷嗷嗷嗷!!!!!

☆、CP就是这么形成的

后期策划—纯爷们:亲们,快出来欢迎木易傻妈!!!

画手—小Q:( ⊙ o ⊙)啊!?我看到神马?木易傻妈进剧组群?哦漏!2012要实现了么?(看不到我,我在画画)

悦心—喵:木易傻妈?哈?那个从来不进剧组群的傻妈?

木易光辉:昂、大家好!~~~~

策划—纯爷们:木易,改下群名!角色—名字

画手—小Q:傻妈好~~~抱

影魅—轻言:傻妈好~~~傻妈你没有被盗号吧?

熙昂—木易:是这样么?

熙昂—木易:啊,我没有被盗号啊!

后期—晓楠:啊,傻妈,为神马看到你我就想起来你的H音啊?

画手—小Q:啊?H音?什么音?我看错了么?H音怎么了?

沅枫—淡墨:对,这期有H音的!

后期—晓楠:给我的H音像是得了傻肺癌晚期的人喘的。

熙昂—木易:我不是故意的真心的不会啊

沅枫—淡墨:没事儿、我教你

众人:教脑内然后鼻血

策划—纯爷们:淡墨傻妈,你是故意在你的受出现的的时候才出来的么、。

后期—晓楠:你的受

悦心—喵:晓楠,你淡定确实是淡墨傻妈的受啊、

影魅—轻言:淡墨傻妈的受?

熙昂—木易:啊啊啊啊啊啊,淡墨傻妈!!!!!

沅枫—淡墨:乖我是你的攻!!!

熙昂—木易:(⊙o⊙)哦(由此可见杨辉的二!)

策划—纯爷们:…..

影魅—轻言:…..

悦心—喵:…..

后期—晓楠:…..

画手—小Q:…..

沅枫—淡墨:嗯?你们、有意见?

众人:木有!绝对的!

这时候杨辉的胖胖的企鹅传来了感冒的声音,一看杨辉差点把鼠标捏碎,竟然是淡墨加自己,信息上面写的,你是我的受。

点了同意,想了想,还是把淡墨傻妈放进偶像那里吧。

颤颤抖抖的点开傻妈的对话框。

木易光辉:傻妈,

淡墨:嗯,乖~~~~~

木易光辉:傻妈你

淡墨:嗯?我怎么?

木易光辉:没我抽了

淡墨:是困了吧?

木易光辉:没有,跟傻妈说话怎么能困呢!

淡墨:乖、睡觉去,不然明天该没有精神了。嗯?

木易光辉:好的傻妈,我马上去。

淡墨:去吧,晚安、好梦,╭(╯3╰)╮

木易光辉:…..

杨辉就在傻妈的调戏中浑浑噩噩的下了线睡觉去了,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基本上就忘了(喂!到底是多么粗的神经,是有多么的二!?!?!)

老娘纯爷们:哥,你被挂墙头了哦!哈哈,猜猜为什么?

木易光辉:什么?我挂?我那知道为什么?

老娘纯爷们:你自己去看去吧!地址是这儿.!@#$%^&*(*&#%^&^

杨辉看到那高高挂在墙头的自己的时候,有点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怎么就挂墙头了呢?进去一看.

标题是看看某傻妈为何如此之抽

杨辉进去一看,差点没从椅子上掉下来,说的竟然是自己和淡墨傻妈!

大致的意思就是,淡墨从来都是洁身的,没有CP什么的,也没有麦麸的,也从来不调戏的,那这会儿傻妈抽是因为什么?是看上这位傻妈了么?什么的!还有昨天在剧组中说话的截图!

同时剧组群和粉丝群也都欢腾起来了。粉丝群无视,有管理员调节。

打酱油的:这是要CP了么?要CP了?

后期—晓楠:应该、可能、差不多、大概是吧!

悦心—喵:激动了淡墨傻妈要传CP了?

影魅—轻言:和木易傻妈?

画手—小Q:真心的说温柔攻温和受真心不是我的菜,但是为什么我现在开始萌了呢?喂?节操!你又离家出走了么?

熙昂—木易:那个、群里的对话传出去真的没什么?

策划—纯爷们:没事儿啦!群里的人都是有分寸的。话说哥不介意跟淡墨傻妈传CP?

熙昂—木易:介意能怎么办?你们就不萌了么?

悦心—喵:真心的不能,但是我们会默默的萌。嘤嘤,我的节操也木有了。温油攻温和受也不是我的菜啊!

策划—纯爷们:没有关系,默默的萌吧,不会触碰节操问题,因为完全是腹黑攻和二货受。(菇凉,该说你真想了么?)

熙昂—木易:说谁二呢?我告诉你我才不二呢,你全学校、全小区、全国都二!

众人:全国还说你不二

沅枫—淡墨:这是怎么了?

策划—纯爷们:没什么,我哥他又范二了

熙昂—木易:我都说了我不二了,淡墨傻妈,我不二的。

沅枫—淡墨:嗯,乖~~你不二,他们二。

魅影—轻言:啊啊啊,这种骄纵,这种宠溺,是肿么一会儿事儿?

众人:不要说出人家的心声啊!

熙昂—木易:哼、不跟你们说了!

画手—小Q:淡墨傻妈,对于你跟木易傻妈传CP的事儿你有什么感想?

沅枫—淡墨:我在想,要不要建一个淡木CP群!

众人:

仅仅因为淡墨这一句话,从此淡木粉丝在圈内横行!

作者有话要说:  起名无能啊····汗····敢不敢给点帮助····写文好难啊····但是我还是很萌啊····能不能小小的奢求一个评论呢?(捂脸)啊咧?脸呢?肿么摸不到边了······啊啊啊尽然吞我的字~~~~~~

☆、现场教什么的

杨辉正在看电影的时候忽然收到了淡墨的私聊、

淡墨:木易

木易光辉:傻妈、、、(杨辉想拍死自己这是什么回答)

木易光辉:忽然临幸我有什么事儿?(神啊!拍死我自己吧)

木易光辉:啊!傻妈我不是、、、傻妈今天太阳有毒,我中毒了,嗯,对!(边说边还自己点头)

淡墨:淡定,听说你不会H?

木易光辉:傻妈,是的,不会,<对手指>

淡墨:现在能上YY不?

木易光辉:能!傻妈……你是要???

淡墨:来….我教你…

木易光辉:啊….现场教我、、、H?

淡墨:嗯,怎么不愿意?

木易光辉:不是的,傻妈我要去哪?

淡墨:来这儿吧,54321

木易光辉:哦

杨辉刚进频道,就被拽进一个未命名的小黑屋。套上了热乎乎的橙色马甲!

杨辉就不淡定了,傻妈….频道的…橙马!!!!!!!!!!!!

“木易有麦么?能说话么?”

“能”

淡墨也没有多说就开始教

“你先听听我的?”

“好”

淡墨对着麦就开始喘

听得木易是面红耳赤,这种娇喘是肿么一会儿事儿?莫非傻妈真的受过?

要不要喘的这么诱人啊。神啊!

“木易?木易?还在么?在听么?”

“啊在的傻妈,我在听呢”

“@#¥%……&……”

((鉴于的也不知道要肿么喘,所以大家只能自己脑内。55555我有罪,我去趴墙角!!!))

“啊,我知道了傻妈,谢谢傻妈,我在回去研究研究”

“嗯,行,木易,你是Y大的学生?”

“是啊,傻妈怎么知道的?”

“纯爷们说的”

真的是好大的一张嘴啊

“小易,呵呵,以后心里话不要说出来”(从木易到小易!您是要那样啊?)

“傻…傻妈,我说出来了么?”

“是的,呵呵,傻小易”

“嘿嘿,傻妈,我要上课了,先撤了,嘿嘿,傻妈寨贱!”

“嗯去吧”

作者有话要说:  嘤嘤、、、JJ这个万能受,竟然还吞字啊,上一章让他吞了好多%>_<%、、、

想脸大的求个评论啦、、、好啦、、、我知道自己写的很烂啦、、、、趴墙角、、、

第一次写、、、总是写不出自己想的感觉、、、挫败、、、、

自己还是不知道自己的斤两啊、、、、

但是我还是好萌啊、、、

肿么办、、、又开始念念碎了、写了乱七八糟、也不知道各位大大能不能看出我想写的意思、、、、

趴墙角….哎~~~~~~~~~~~~~~

☆、啊?发现了!怎么办?????

今天杨辉特别的轻松和紧张,轻松的是今天只周五,也就是说放假了,紧张的是他决定今天把H音录了,因我今天晚上寝室会没人,寝室的其他的2个人都出去陪女朋友去了。寝室就3个人,就杨辉一个是大二的,另外的两个是大三的,本来是当时因为人多,就分到一个寝室去了,后来有床铺了,因为大家都相处习惯了,所以就没有在换别的寝室。

“嗯…….不要…了..好疼…..慢……慢….点…啊…啊…嗯…..啊….嗯…….不…..不…..行了….啊….”

当录完音的杨辉挥手准备去拿水喝的时候。

“啪!”水杯掉地上了

“爱转角遇见了谁,是否有爱情更美….”杨辉的手机又响起来了,铃声是淡漠大神翻唱的爱转角

手忙脚乱的接了电话,是寝室的老大的电话

“老四啊,李墨的寝室来人了,没地儿住,问咱寝室有人没,我说就你在家呢,他就说去你那对付一晚,我把钥匙给他了,你把老三的床铺收拾收拾,就让他睡那吧!好了,我挂了。嘟嘟嘟嘟嘟”

老大,你告诉晚了,他已经来了。

什么?学长来睡觉?就我们两个?我会不会把持不住啊,淡定淡定……

他…他….他刚刚好像是听到自己配H 了

“啊,学长,什么时候来的啊,别站着啊,坐啊”

“就在你说你不要的了时候”

“啊….学长….”

杨辉的第一个想法就是他发现了!!!学长发现自己配音了。怎么办?怎么办?我要怎么解释?怎么说谎?

第二个想法就是要不杀人灭口吧

第三个想法是这是个梦吧,对这是个梦

“不要叫学长了听着怪生分的,叫我的名字吧,李墨”(“开始套近乎?”“嗯?说什么呢?”“什么也没说…遁!”)

“李墨…学长”想了想杨辉还是把学长这两个字加上了

“就叫李墨,别加学长,小辉,你刚刚在干什么?”(还小辉,你怎么不直接就叫老婆?)

“啊,我啊…就是在配音,就是广播剧”想了想杨辉还是决定实话实说,万一学长稍为知道呢,那自己撒谎不就会被学长发现么?

“啊…配音啊….那为什么是小辉你□啊?”(乃绝对是故意问的)

“啊!那个….学…我配的是耽美的”想想不能叫学长,叫名字又别扭,就直接什么都不叫,还要解释,好难为情啊,他知道耽美是什么就改讨厌我了吧,拜托啊,别问了。

“哦…耽美啊,有点意思,啊!对了我住哪?”看到难为情的样子,李墨决定还是暂时先放过他吧。我真的是太善良了。(你不光黑腹,你还自恋+不要脸)

“哦,学长你住老三的床,就是这个,有点乱,等等啊,我给你收拾收拾”杨辉乐得的转移话题,谢天谢地终于不问了。

“哦,行,我不着急,不用那么忙,咱俩一起收拾吧”

“不用不用,学长,你坐着就行”

“哦,好”真是贤惠啊,这么想着,李墨拿出手机来玩。

“学长收拾完了,你来休息吧”说完,杨辉就颠颠的跑回了自己的床上,关机,睡觉!动作十分的迅速!

其实杨辉是非常的紧张的,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在自己的面前,还在刚刚听到自己H 音,也不知道学长是怎么想他的。努力的克制自己的紧张,才让自己说话不结巴,身体不哆嗦。杨辉现在只想把自己缩小缩小缩小在缩小,让学长忽视自己的存在!

李墨看到杨辉躺下了,也就没有在逗他,自己也躺下了,必经都11点多了,都困了。

剩下摔碎的水杯默默为自己悲伤

作者有话要说:  啊啊·两个给我评论亲,关于那个回复,其实我不是故意回复那么多的,实在是太卡了,我还是个急性子,就摁了好多遍的确定,所以就造成那样了,原谅我吧,嘿嘿,现在有收藏,有评论,我圆满了,嘤嘤…嘿嘿…真的好高兴的…..能不能让我亲一下?哈哈╭(╯3╰)╮不让也亲完了,淡墨用的亲亲的表情哟~~~~~~~~~~

☆、一起出去玩?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杨辉就像小媳妇一样的早早起床,看看还在睡着的李墨,洗漱干净就出去给心爱的学长买早饭去了。

等杨辉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在床上半卧半起的学长。

要不要这么的诱人啊,快把持不住了,尽量的稳住自己。

“学…..李墨学长,我买了早点,起来吃点吧”

“嗯,好,等等,我去洗漱”小辉真的是好贤惠啊

趁着学长去洗漱的时间,杨辉吧早点摆上了桌子。

拿出手机,看了下淡墨傻妈的微博。

发现多年寸草不生的微博,竟然真的会出现奇迹。

淡墨淡抹:我的以后的另一半会很贤惠。

傻妈的另一半?

正在杨辉胡思乱想的时候,李墨从洗手池出来了。看到杨辉在拿着手机发呆就随口为了一句。

“小辉,你在想什么?”

“在想淡漠傻妈的另一半是谁!”

“小辉你说什么?”本来只是随口问了一句,没想到杨辉会真的回答的李墨有点愣神,随后想想杨辉那偶尔的二货的性格,变释然了!

“啊?李墨学长…我说什么了么?”杨辉有点茫然,他刚刚没有说话啊。

“没什么,来吃饭吧”

“哦”

吃完饭的杨辉等学长吃完之后,又非常小媳妇的把垃圾什么的都倒掉。

然后就等着学长走。没想到等了半天也不见学长开口。

抬头看看学长,对上了学长看他的眼光。

忽然学长说话了。

“小辉,今天周六,又去玩的地方么?”

“没有啊。”对于杨辉这样的半宅男,出去玩什么的几乎是不可能的。

“那小辉今天有时间么?陪我出去玩怎么样?”

“哦,好学长你等等我”

“摁”

杨辉收拾完了寝室,就被学长领走了,完全的忘记了,他和学长并不熟啊,你还暗恋着呢喂!

两人用一天的时间把当地的景点逛了近一半。吃完后准备回家的时候,发现公交车已经末班的都没有了。

“小辉,要不这样吧,找个地儿住吧,咱们打车回家的钱比旅店的还多,然后明天还要接着逛,回去太费事了,你说呢?小辉?嗯?”

杨辉当然是学长说什么就会什么了。

但是当真正找旅店的时候杨辉犯愁了。可能是因为两人在旅游景点的附近,旅店十分的难找,加上两人逛了一天了,是真的不想再往远了走了,所以在好不容易找到有个空地儿的旅店的时候,李墨都不愿意在动地了。

但是旅店的负责人说,就剩下两个屋子,一个是夫妻间,一个是单间,而且在他们来的时候,还有一个妇女正好也进来了,就等着两人定完房间呢。

杨辉一想,如果他们两间都要啦,那那个妇女就要去别的地儿找地方,况且这附近他们都找了,都没有地方了,又不能跟她住一起,所以他和学长的唯一的选择就会夫妻间。

但是!!!!夫妻间啊!!!1尼玛!!!!还让我活么!!!!尼玛就是我暗恋他吧!!!尼玛老天!!也不带你这样的!!!!!杨辉现在感学有一万头神兽咆哮而过!

李墨也想到了这点。所以李墨就说要那个夫妻间。

告别了一直道谢的妇女,两个人进了夫妻间。

作者有话要说:  打滚…….滚过来….滚过去….啊喂!不要点击完就跑啊,555555你们这样是不对滴…..森森的伤了伦家的玻璃心。

哈哈哈哈,自己笑场了,我果然不适合哀怨型的。哈哈。

更新的时间不定,完全看自己的灵感,所以请各位大大谅解,

就知道你们最好了,不要只是点击嘛…….

我把那个黑腹攻,给你们调戏,嘿嘿,别让小辉知道呀。

☆、狗血的情节

由于您没有下载本章节,本章节未曾下载,您可以通过地址进入该章节:http://m.jjwxc.com/book2/1636061/8

☆、你的学长?嗯?

杨辉目送李墨进了浴室之后,就打开电脑,登上了QQ。

现实滴滴的声音差点没把杨辉吓死,然后才想起来,这就是换电脑的不好之处,群什么的都没有屏蔽。把群挨个屏蔽之后。挑几个自己想看的群。

首先是粉丝群,杨辉还是恨爱自家的粉的。

粉红的红:对呀,对呀、所以呆受什么的,我也萌……

粉红的粉:亲爱的,咱俩的口味是一样的。

上网不上Q:要说萌啊,我还是梦像咱家的二货那样的。

雨天:我也是的,还是咱家的二货受比较萌的。

上网不上Q:咳咳,我萌咱家的二货受,和黑腹温油的淡墨傻妈。肿么办是我没有节操了么?

总受:是的,你是没有节操了。

总受:我来了哦,大家好。想我了没?

粉红的红:傻妈!

雨天:傻妈!

总受:还有就是我不二!

扔下这个苍白的解释的杨辉有翻开剧组群!就看到剧组群的策划在血腥暴力的催干音。

想想自己的干音也在拖欠着,所以杨辉还是决定不去群里冒泡了,别让策划催上门!

可是偏偏不随杨辉的愿,因为换了电脑的原因所以杨辉的QQ不是隐身上的线!

策划是谁啊!当了这么久的策划早就练出一双快速发现CV上线的眼睛,况且杨辉还在自己的粉丝群里欢腾了那么的久!

老娘纯爷们:哥!!!!!!!!!!交音!!!快交音!!!!!

木易光辉:妹,淡定点,你又被咆哮帝附体了么?

老娘纯爷们:不管!快交音!

木易光辉:摁,我知道了,等我回去的,我现在在外面呢。

老娘纯爷们:外面?不在家?话说这两天墨傻妈也没上线,难道……你跟淡墨傻妈在一起?你们背着我面基了?

木易光辉:妹,你真心的想多了,不是的,是跟我学长在一起。

老娘纯爷们:惊吓表情,学长?学弟学长什么的更萌滴说。

木易光辉:自重!!!!!!!

看到妹子的话,杨辉的瞬间就红了,什么呀~~~~~

老娘纯爷们:好吧,我自重。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教音啊?

“小辉,在干什么呢?”刚出来的李墨看到杨辉在电脑面前一会儿皱眉一会脸红的,就问了一句。

“啊,跟我妹子说话呢,怎么了学长?”

“没事儿,随口问问。”(你确定你是随口,而不是侦查神马的?)

“哦!”

“快回答她把,看,都刷屏了。“

就说话的这么一会儿纯爷们已经把杨辉的对话框刷的面目全飞了。

木易光辉:周二我就交好不还?乖~~~~~别闹。

老娘纯爷们:好吧,我圆润的滚了!拜~~~和你的学长玩好啊~~~~~~~~

木易光辉:…………

杨辉好像说我倒是希望倒是我的学长了,但是他不光只是我的啊。

“小辉,你的学长?嗯?“

“啊,学长,别…别在意,我妹子瞎说的,她就这样,有的时候有点抽,肯呢过是刚刚不小心抽了,学…长你别在意啊。”

“嗯,没有,晚了,别玩电脑了,睡觉吧。”看着杨辉涨红的脸和磕磕巴巴的解释,李墨真的怕他在紧张下去会晕过去。所以决定,不在纠结你的学长的这个话题了,但是别的话题么,当然还要继续,比如,一个床睡觉什么的。

作者有话要说:  呀~~~~求点击、求评论、求收藏!

嘤嘤不要无视我么

我是真心的想过弄个大纲什么的,但是我是想到哪写到哪,真心的到最后就脱离大纲了

嘤嘤~~~~如果写的脱离大家的想发什么,请不要拍砖头~~~~~

还有谢谢晓雯的支持和鼓励

和成美的评论

☆、盖着棉被纯聊天

杨辉是想睡觉啊,但是这是一个床啊。纠结~~~~~

“嗯?小辉你是在紧张?放心,我又不会吃了你。”

问题是我怕我自己把持不住啊……学长,你不知道我对你的心态和企图啊……

“啊?没有紧张,睡吧,还有……那个……学长我睡觉不是很老实,我要是打到你或者踹到你什么的,你就叫醒我,睡觉!我睡里面,学长晚安!”

不给李墨说话我机会,杨辉乱乱的说完就躺进被子里不动了。

看着杨辉的这个表现,李墨也不说话了,默默地关了灯,掀开被子,搂住媳妇儿,睡觉!

“学……长……”学长,搂着干什么呀,我不是你的抱枕啊……

“这样你睡觉就老实了,省的我到时候叫你了,睡觉吧,嗯?乖~~~~”

“哦吧,那睡觉吧。”好吧是自己想多了,但是学长啊,乖什么的,不知这个时候用的啊!!!!!!!!!!!!!!!!

想着想着杨辉就睡着了。

李墨盯着杨辉的睡颜看着半天,不知道在算计这什么,最后还是亲亲杨辉的嘴唇,没有敢继续别的,就也搂紧身边的睡着了。

一夜无梦,睡好的两个人在早上9点多的时候相继醒来,但是都不是不懒的主,所以就都决定在床上在懒一会儿。

两人盖着被,当然我们的小攻也没有放开紧搂着小受的手。而小受也好像是忘记了自己被搂着一样。两人就聊了起来。

快到10点半左右的时候,两人都感觉到饿的感觉了,就退了旅店,寻食去了。

然后就是继续的逛景点什么的。

作者有话要说:  好吧,我承认这章有点坑爹。~~~~~

但是我好像是卡文了~~~~

晕了~~~~~

趴墙去~~~~

☆、pia戏

周日回到寝室的杨辉狠狠的睡了一下午加一晚上,等到周一起来的时候神清气爽。

既然神清气爽了,就该录音了,杨辉走上了还音之路。

下午的时候没有课,而且寝室的人都出去陪对象去了。

正好是录音的好时候。

录完之后自己听了一下,总感觉有段的感情总是把握不好。反复录了几遍,都是录不好。

于是杨辉怒了。把QQ签名改成:什么叫既痛苦又幸福啊?什么叫无奈又甘愿啊!这是什么啊啊啊啊啊!!!!!

其实杨辉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把握不好这个感情,自己发泄一下。

但是杨辉改完不到5分钟,就有人私敲上他了。

淡墨:小易,怎么了?

下面附一长杨辉的QQ签名的截图。

木易光辉:没什么,就是第九场那把握不好%>_<%

淡墨:乖~~~~不哭,现在能上YY不?上来,咱俩对对戏。

木易光辉:能能能,马上就来,去哪个频道?

淡墨:还是之前的那个吧54321

木易光辉:哦

杨辉进去后,就牵起了一场血雨腥风。

公平已经被刷的面目全非,更有一些管理员,利用权限,在麦上嗷嗷喊两嗓子来表示看到大紫马和大橙马两个CP同时出现的激动。

淡墨只是简单说了是来pia戏的,就把杨辉拽到了那个未命名的小黑屋。

“小易,在么?能听到么?”

“啊,傻妈,我在,能听到的。”

“那好,我现在开始给你讲哈,这场的就是熙昂对沅枫说的,感觉就是,既无奈与自己喜欢的是沅枫,有为喜欢沅枫而感到幸福,@#¥%……&*(*&……%¥#¥%……&*”

“哦,傻妈我知道了。”

“知道就好,那咱俩现场过一篇。”

“但是……沅枫……为什么…为什么…………我喜欢的……会是你呢?”

随着最后一句的完成,杨辉忽然想起自己那个一直暗恋的学长,为什么我喜欢的会是学长呢?

为什么会是那个我怎么追也追不上脚步的他呢?

为什么会是那个人呢?

“橙马,姑娘,你暴露了哦,下来黑听要改马甲的哦。”

胡思乱想的杨辉在听到淡墨说话的时候,回神了,一看是一个叫墨家管理的橙马姑娘。

估计是下来找基情来了

墨家管理:傻妈,我错了,我也是被逼的呀,咱家的那些娃娃一直让我下来什么的,我也是无奈的。

“哦?那好吧原谅你了,但是高速姑娘们不要外传啊,好了你出去吧。”

作者有话要说:  呀~~~~~~打滚求点击,求评论,求收藏、求包养~~~~~

嘤嘤,起名无能,求各位大大提供几个,嘤嘤~~~~~

☆、唱给某人

“小易,你还在么?”

“傻妈,我在的。”

“在想学长……啊!不对,我是在想傻妈的声音跟我的一个学长的声音好像啊。”

不小心说出自己在想学长的杨辉,决定还是转移话题

“哦?是么?有多像呢?”淡漠也随着他转移话题。

“嗯,你的声音金属要多一点,学长的声音要更柔和一点。嗯。对。是这样的。”

“哦?那小易更喜欢谁的声音呢?”

“喜欢……都喜欢啊。”

“那要是一定要让小易选一个呢?”

“喜欢……学长的吧。”

“小易这样说我很伤心啊,小易你可是我的CP啊,竟然不喜欢我的声音。”

“啊并不是说不喜欢傻妈的声音啊,可能是因为傻妈的声音是通过网络了,所以相对于学长的,可能有点不真实……啊……不对,我在说什么啊,啊!傻妈,都怪你,不要再问了。”

“嗯,都怪我,小易别着急,我不问了,哈哈。”

“嗯,我没着急,没着急。”

“小易,准备几点睡觉?”

“10点多吧,明天早上有课呢。”

“哦,小易,想听什么歌么?”

“傻妈给我唱?!”

“嗯,你点吧,只要我会。”

“那傻妈就长你拿手的吧。”

墨家管理:不公平!!!!傻妈!!!!你太不公平了,你家小受什么都没说你就要给他唱歌,我们这帮妹纸天天蹲守,你都不给唱歌。

“啊……管理姑娘,不要瞎说,我不是傻妈的受,啊!不对,我不是受!”

“管理姑娘你又下来黑听?这回开名字了没?小易,咱俩是CP,那你不是受,难道我是?好了咱去大鼎,唱给你们听。”

说完淡墨就去了大鼎,然后把还在小黑屋的两个人拉到了大鼎。大鼎行挂着200多人。

“嗯哼,大家,今天唱首歌,送给某人。”

“让我轻轻的吻着你的脸

擦干你伤心的眼泪

让你知道在孤单的时候

还有一个我陪着你

尽管有天我们都会变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写出人间最美丽的歌送给你

路遥远 我们一起走

我要飞翔在你每个彩色的梦中

对你说我爱你

呜~呜~

我不再让你孤单

我的风霜你的单纯

我不再让你孤单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呜~呜~

我不再让你孤单

我的疯狂你的天真

我不再让你孤单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路遥远 路遥远

我不再让你孤单”

一首任贤齐的不再让你孤单,把频道的妹纸都唱激动了,这是什么啊,这可是表白啊。□裸的表白。而且刚刚傻妈还说唱给某个人。某个人是谁、。群众的眼睛是贼亮贼亮的,刚刚和傻妈一起上来的是谁?是橙马管理和木易傻妈啊。而且他们刚刚还听到了两个傻妈在小黑屋的转播。

于是全屏除了花花之外就基本上全是在刷淡墨和木易光辉的名字。频道的人数如火箭一样直线上升。

“咳咳~~~~~孩儿们淡定。看看你们的木易傻妈多淡定。”

仿佛不知道自己造成多少人激动一样,还让这帮妹子淡定。

公屏上也有人说木易傻妈好淡定啊什么的。

其实他们那里知道,不是杨辉淡定,是杨辉也已经不是激动那么简单了,他是直接吓傻了。

傻妈这是干什么,本来不是CP了么?为什么还要这样?难道傻妈真的对我……呸呸呸,蛤蟆怎么肯呢过对我……,但是……

“小易还在么?呵呵”

因为淡墨的一个呵呵又引发了下面的妹子的不淡定啊。

小易,神马的很萌啊什么的,这种“呵呵”淡定的宠溺是要闹哪样啊

“啊!傻妈……我在呢,啊……傻妈我先下了,傻妈拜拜,姑娘们拜拜。”

留下了这句话的杨辉就直接摁了关机键。等意识到自己这是逃跑的时候,杨辉已经躺到了床上。

而被晾在YY上粉丝们,都身份无语,这跑的也太快了吧。

淡墨则是看着公屏上的木易傻妈这样也好萌的话语,暗暗的心想,难道吓到他了?哎~~~~~这样就逃跑的小辉是很萌啊。

作者有话要说:  啊~~~求评论啦~~~~

说说话嘛~~~~~

提提意见嘛~~~~~

菇凉和小伙子们,真的不想给提提意见么?

打滚~~~~卖萌~~~~求点击,求收藏,求求求求评论~~~~~~

☆、露个头

出了教室的杨辉迅速的跑回寝室,不为别的,就是为了因为要考试的原因,杨辉已经半个月都没有碰电脑了。

开了电脑,就被滴滴声音吓到了,电脑差点瘫痪,等了好久吧,终于消停了,群什么的全都是略过,只看个人的。

老娘纯爷们:哥你在不?

老娘纯爷们:哥,你敢不敢给我露个脸。

老娘纯爷们:哥你屎了呀?

老娘纯爷们:擦!!!杨辉,你敢不敢出来!!!

……

老娘纯爷们:好吧我知道你要考试了,在的时候跟我说句话。

木易光辉:妹,我在了。

老娘纯爷们:哎哟,你还活着呢啊,我以为你不喘气了呢。

木易光辉:你知道的,我考试了么不是。

老娘纯爷们:考试?!考试也不是你告诉我的好吧。那是淡墨傻妈告诉我的,就你,你就一声不说的小时了,谁知道你去哪了。手机也关机,擦!你想死是吧!!!是吧???是吧!!!!!

木易光辉:妹,蛋定,好啦,下次告诉你了,好吧?

老娘纯爷们:这还差不多,行了,不跟你说了,那个剧明天晚上八点发,记得露个头。

木易光辉:好,挥~~~~

关掉了老娘的对话框,基本上都是问他这么久为什么没上线之类的。忽略,去群里露头,不就都知道自己回来了么。

首先是自己的粉丝群。

总受:各位、最近考试了,所以好久没露头,今天出来冒个泡,证明我还活着,闭群了、各位安安。

不管自己家已经炸窝的粉丝群,转战各个的剧组群。

最后是有傻妈的群。《最爱西风》的群。

打酱油的:明天发剧?我要沙发!!!沙发!!!!

后期—晓楠:酱油,就你?你算了,你个受是抢不到沙发的。

悦心—喵:激动了

画手—小Q:矮油好紧张,人家的画画会不会失败呀。

熙昂—木易:摸摸小Q,不会的,画很美好。

悦心—喵:木易傻妈,扑到,这么长时间你哪去了?死鬼~~~~~~

策划—纯爷们:稍微有点儿小冷……

熙昂—木易:最近考试了啊,要努力嘛~~~~~喵,你你正常点,好好说话,现在我也很冷!

沅枫—淡墨:小易,考完试了?考的怎么样啊?

策划—纯爷们:你们是现实勾搭上了么?这么的关心,话说,我知道我哥要考试,也是淡墨傻妈告诉我的呀……我什么也没说,捂嘴!!!!

熙昂—木易:考的挺好的啊,嘿嘿就那样吧。不会挂就成。

熙昂—木易:妹,我和傻妈是清白的。白豆腐一样!

沅枫—淡墨:嗯。不会挂就好。 策划姑娘,有赏

魅影—轻言我好像是有看到了什么JQ

熙昂—木易:……

画手—小Q:JQ什么的是我的最爱。

沅枫—淡墨:你们自己慢慢的YY去吧,小易,咱俩私聊。

扔下一帮萌的乱七八糟的人们,杨辉屁颠屁颠的跟傻妈私会去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什么都不求了、消停的写文,呼叫晓雯

☆、输入法害死人

木易光辉:呼叫傻妈,呼叫傻妈,这里是木易,这里是木易,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

淡墨:噗……小易?这是怎么了?

木易光辉:哈哈,好玩吧,今天看了一个文,那里的小受就是那么叫小攻的,哈哈,当回就笑死我了,他是有多么的二?

可怜的杨辉没注意到,他已经是跟那个二小受一样二的了,而且,是比那个小受更二,竟然直接把自己代入的是那个小受,小攻是淡墨傻妈。

淡墨:哦?那你玩的开心么?用我配合么?

木易光辉:啊,不用不用,嘿嘿傻妈,我就是弯的。

淡墨:弯的?

木易光辉:(⊙o⊙)不对!是玩的,%>_<%。搜X输入法害死人。

淡墨:乖,我知道的。

木易光辉:啊,对了,想起来了,我的晚饭还没有吃呢,傻妈,我去吃晚饭去了。

淡墨:嗯,去吧。

杨辉刚刚和淡墨傻妈挥完自己的爪子,就接到了学长大人来的电话。

“小辉?吃饭了么?要一起出去吃饭么?报答你那天陪我出去玩。”

“嘿嘿,没什么的,我正想出去吃饭呢。快下去了。”学长真神,刚刚和傻妈说要出吃饭,学长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学长不会是在我的电脑上安装了什么监视的软件吧。杨辉心有余悸的回头看看电脑,随后又否定了自己的观点,先不说有木有这个软件,就是有学长也没必要监视他啊,别瞎想,还是去吃饭去吧,对!吃饭。

关了电脑,杨辉直接就出去了,找学长去了,学长请吃饭啊,杨辉还是比较激动地。

作者有话要说:

☆、吃个饭

“小易”还有没到学长的旁边就听到了学长的声音了。

“学……李墨”看到学长的眼神,杨辉才想起来要叫学长的名字而不是学长。

“小易啊,怎么总是改不过来了?算了,你习惯叫什么就叫什么吧。”

“嘿嘿,学长。”杨辉边挠着头边又傻傻的叫了声学长。

如果这时候老娘纯爷们或者别的妹子在的话,就会捧着大脸喊杨辉呆萌呆萌的,但是现在在杨辉身边的不是这些妹子,而是我们的学长大人。

虽然李墨也是被杨辉的呆萌煞到,但是我们的学长是淡定的。

所以我们的学长的举动只是揉乱了杨辉的发型。

“嗯,好了别在这儿傻站着了,走吃饭去。”

“好。”也不问去哪,杨辉就跟着学长的身后走。

看着走在自己身后的杨辉,李墨特意的放慢了自己的脚步,和杨辉并肩走。

这个傻孩子能不能不要这么的小心翼翼的让人心疼啊,喜欢就直说啊。

两人走到了一个火锅店。

“进去,今天吃火锅,我听说小易很能吃辣的?正好我也能吃。”

“是挺老大说的吧?”

“嗯,是的。”

就知道是那个大嘴的老大,只有他那么的八卦。

两人在位置上坐了下来。

一个美女服务员走过来。“请问,要什么锅的?”

“就来辣锅的吧。”李墨答道

“好的,请稍等,那面是菜,您可以自己去选择,最后按照盘数来算费用,祝您用餐愉快”

说完服务员就走了。不一会儿辣锅就上来了。

看着正在烧着的锅,李墨对杨辉说道“小易,我们去选菜吧。”

杨辉乖乖的跟着学长去选菜。拿着拿着两人就不是一起行动了。

回到座位李墨看着两人拿的差不多的菜嘴角勾了勾。当然我们的二货杨辉是没注意到。他现在的眼里只有那个飘着一层辣椒油的火锅。

菜烫的差不多,两个人就边吃边等着。

李墨是养成的习惯吃饭不怎么说话,杨辉则是没有时间说话。所以两个人算是食不言寝不语了。啊!不对还没有寝呢。

吃着那么辣的火锅,李墨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但是杨辉则是辣的最都红了。

看着那个红红的嘴唇儿,李墨的眼神沉了沉。

嗯。看来带小易来吃火锅是对的。

吃晚饭两人决定去溜达溜达来消消神。因为伟大的杨辉同志很没出息的吃撑了。

当然最后的饭钱还是李墨付的钱。

作者有话要说:  这几天人品爆发,可能……差不多……大概……会更得很勤很勤。

嗯,就这样。

☆、学长寝室

两个人走到了学校后面的一个人工湖旁边就坐下来了。

聊了一会儿天,就决定各回各的家了,因为快秋天了还是有点冷的。

但是这个时候悲催的事儿出现了。

杨辉出来的时候忘记拿钥匙了。手机也忘记拿了。

两人看了一下决定用李墨的手机给寝室的老大打电话,因为除了杨辉那里,只有老大是总会寝室的,也是只有老大是有钥匙的。

“怎么样怎么样,老大有么?”看着李墨挂掉了手机,杨辉马上的问道

“有是有,但是他在去H市的路上,最早得两天能回来吧。”李墨回答道

“啊!怎么会这样啊。学长借我点钱吧,我去旅店对付两天。再也不这样大意了。”

“去旅店干什么啊,走吧,去我的寝室吧。”

“啊,学长不用了,这样不好,我对付两天就行。”

“没什么不好的,反正现在是放假,都回家了,我们寝室就我自己没回家,寝室没有别人的。”

我怕的就是咱俩啊%>_<%

“那现在也只能这样了,学长,收留我吧。”

说完杨辉就屁颠屁颠的跟着学长后面去了李墨的寝室。

进屋里之后,没有别的男生寝室那样袜子神马的那都是。

“坐下啊,愣着干什么。”那完饮料的李墨看到还在那站的的杨辉说道。

“啊?哦。”

傻愣傻愣的杨辉坐在椅子上,喝着饮料。内心却有千万只神兽来回奔腾啊。

尼玛啊!?!?那就一个床能睡好不?!?!?好不?!!??别人的床铺的被子都装起来了有木有啊?!?!?这样是要闹哪样啊?!?!?!让爷如何能淡定啊啊啊啊?!?!?!?

“小辉,你先去洗澡,我去下面的超市给你买换洗的衣服。去吧。”

说完之后就走了出去。

那咱们要怎么睡啊?看着李墨的背影,杨辉把问题咽了回去。

尼玛还能怎么睡消停的睡,难道还能69?骑乘?后背?……杨辉把之前配剧所知道的姿势都想了一遍,最后发现,尼玛?!?!劳之就这样猥琐了?!?!?

还是决定不要胡思乱想了,洗澡洗澡!!!冷静下。

作者有话要说:  祝看文愉快~~~~

☆、没量过

咔嚓,正在洗澡的杨辉听到这个声音,就知道出去给自己买换洗衣服的学长回来了。

果然,马上听到了学长的声音。

“小易洗完了么?来接一下衣服,我去看了一下,看那个睡衣的质量都不好,估计穿着睡觉会很难受,如果要是不介意的话就穿我的睡衣吧。那个内裤是新买的不知道你穿着合身不。毕竟……我没量过”买内裤回来的李墨决定在逗逗自家的学弟。

尼玛?!?!?量过!!!!你要怎么量!?!?别是我想的那样!!!!学长你绝对是故意的是吧!!!!对吧!!!!讨厌!!!!

还有啊,学长的睡衣啊!!!贴身的啊啊啊啊

“啊,我倒是不介意,但是学长,我穿了你的睡衣你怎么办啊?”

“我?我不穿也可以的。”

开个门缝,遮遮掩掩的拿到衣服的杨辉现在的心情是无法形容的,学长啊,你到底是无意之举还是黑腹啊啊啊

“学长,我洗完了。”洗完澡出来的杨辉看着在椅子上的坐着的李墨说道。

“嗯,我去洗,你玩电脑么?在桌子上,直接就连网了。玩一会吧。”看着出来的杨辉,李墨回答道。

果然啊,出水芙蓉什么的有点吃不消啊,嗯,要不要早点行动呢?一遍这么思考着,一遍向浴室走去。

看着雪仗去了浴室,杨辉自己呆了一会儿,但是这一呆就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了。最后还是觉顶上网玩一会儿吧。免得自己胡思乱想。

作者有话要说:

☆、学长就是淡墨傻妈?!?!?

开了电脑的杨辉很自然的等着QQ自动登录,然后耳边就听到了不断的滴滴的声音。

如同往常一样等着它们响完之后,在去管它们。

响完之后,当杨辉打开那个闪烁不停地大胖企鹅之后,杨辉惊讶的嘴差点没把电脑吃掉。

原来二货的杨辉忘记了不是自己的电脑,看的是李墨的QQ,也就是说杨辉……发现李墨就是淡墨了。

杨辉干打赌如果李墨要是否认自己是淡墨,那明天的报纸上一定会登着在XX屋里发现男尸两具。

看看那个蹦跶的嗨皮的西风的剧组群。

看看那个蹦跶的欢快的催音的纯爷们的头像。

看看那些蹦跶的乱七八糟的粉丝群。

看看那些蹦跶的优雅的各个大神的头像。

杨辉有一瞬间感觉自己是在做梦。

用力拽下自己的一根头发。疼的。没有做梦。

所以……学长……就是……淡墨傻妈?

杨辉感觉自己的脑子有点不好使,直接摁掉了关机键。

杨辉决定还是去床上冷静一下,现在他的大脑需要重启一下。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早上看点击、怎么看都是250

怎么刷新都是

我想说的是

看文的各位你们是故意的么?

一定让他停到250么?

你们欺负人

嘤嘤~~~~~~

☆、疼就是真的

从浴室里出来的李墨看到的就只这样的场景。

杨小辉童鞋头用被子捂上了,但是屁屁却在外面露着呢。

在被窝里碎碎念着什么。

看着明显被动过的电脑,想起自己为了省事儿的自动登录,和每次自己上完Q号之后的兵荒马乱,李墨大致上是知道了。

这小孩是知道自己是淡墨了,估计正在纠结呢。

嗯,知道正好,正好自己可以提早行动。

这么想着的李墨就去拽被子说道“小易,起来咱们谈谈。”

“谈什么啊?傻妈。”听到李墨叫自己小易,杨辉条件反射似的叫李墨傻妈,但是被子并没有从头上拿下来。

看着杨小孩拽被子拽的关节都发白了,李墨也没有强求把被子拽下来。就直接说道

“既然小易不愿意拿,那咱就这样的谈,但是小易不要憋着自己啊。”

“嗯,我知道了,说吧。”

“小易,你刚刚也知道我就是淡墨了。”

“你没什么要说的么?”

“……”杨辉在被窝里嘟囔了一句。

但是李墨没有听清就又问了一声“小易你说什么?”

“原来我真的看到了真实的、会喘气的傻妈啊?”

是的!!!!没有看错!!!!杨辉的想法就是像淡墨傻妈的那样的人就是离自己的距离很远,自己与他永远与他都不会有交集的。

而且啊!!!!淡墨傻妈是学长啊!!!啊不对!!1是学长是淡墨傻妈啊!!!两个人一个是自己崇拜的人本命、一个是自己暗恋的人,现在忽然间变成一个人了,杨辉真的感忽而自己的梦还没有醒,其实自己正在床上睡觉对吧对吧。

听到杨辉的回答,李墨也只能笑笑,心想却是,不愧是我家的孩子呆萌呆萌的啊。

“嗯,那小易为什么不出来看看会喘气的傻妈呢?”李墨诱惑杨辉从被子里钻出来。但是并没有成功。

因为杨辉的回答又让李墨哭笑不得。

“怕是在做梦,万一出来之后醒了怎么办?”

看着这样的李墨无奈了,也不能养杨小孩一直这样啊,会憋到的,忽然眼睛一瞥,看到养活露在外面的屁屁,李墨非常恶劣的上去就拍了一下。嗯,手感真好。

“啊!!!!干吗打我的……啊~~~~学长”显然杨辉吓了一跳,当然这个方法也很奏效因为杨辉从被子里出来了。

怎么又叫上学长了呢?看着这个明显不状态的杨辉,李墨明白了,杨小孩这是一位梦醒了?那可不行!!!今天一定要让他知道自己就是淡墨。

“小易,打你疼么?疼就是真的哦~~~~我就是淡墨。”

“啊?!?!?!真的是啊?我还以为我在做梦。”

“呵呵,傻小易。”

“啊!”

“嗯?怎么了?”听到了杨辉的叫声,李墨赶紧的问了一下。

“学长,既然你是淡墨傻妈,那在我上次配音的时候你还问我,弄得我当时还在想要怎么跟你解释,学长你是故意的。!”

“嗯,是故意的因为慌乱的小易很可爱啊。”

“学长,怎么还叫小易啊?”

“嗯,顺口。”小辉神马的好多人叫,小易只有自己才叫。

“哦。”那以前怎么你叫小辉叫的那么顺口啊?当然杨辉并没有把这个问题问出去。

“好了,现在相信我是淡墨了,那就没问题了。你去玩电脑去吧,我去看会书。”

其实杨辉还有很多问题想问。

比如,学长你是不是gay啊?

比如,学长什么时候怎么知道我是木易的啊?

比如,学长你明知道木易是杨辉,为什么还在QQ上调戏啊。

太多的比如都因为看到了已经在看书的李墨而没有机会问出来。

算了,以后有时间在问吧。

作者有话要说:  看着点击一点一点上去真的好高兴啊~~~~

看着手残一点一点在增加也很嗨皮啊~~~~

但是啊,某九很脸大~~~~

想捧着大脸看看评论~~~~~

嘤嘤~~~~果然~~~胖了脸就会大~~~~

洗脸都洗不到边了呢~~~~~

☆、木小头

这样想着,杨辉就有去开了电脑。

看着自家的粉丝群在欢脱决定也在群里跟着嗨皮一下,发泄下今天收到的惊吓。‘

总受:你们在说神马?我也想加入。(⊙o⊙)

粉红的红:傻妈卖萌可耻。

粉红的粉:可耻+1

粉红的红:可耻+2

上网不上Q:可耻+10086

总受:你们这帮吐艳的人,不跟你们玩了。

粉红的红:啊啊傻妈,我们错了,你不可耻,我们可耻。

粉红的粉:对对,傻妈,不要走。

木小头1:傻妈?啊啊啊,木易傻妈,本命!!!!

木小头2:真的是傻妈粗线了啊!!!!奔走相告。

木小头9:听到相告,跑来看傻妈。

总受:这里是木小头的专场?

木小头头:啊,不是的傻妈,我们粉丝群的一致决定你的粉丝叫木小头,哈哈好吧好吧,傻妈猜猜我是谁?

总受:纯爷们?

木小头1:真相

木小头2:真相+1

木小头3:真相+2

木小头10086:真相加自己

总受:好吧,你们玩吧。欢腾去吧,我闪了。顺便说一下,你们的名字很可爱。哈哈哈。

很嚣张的在群里看完自家的粉丝这么的可爱的杨辉终于感觉自己的脑袋开始好为运转起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前几天有点忙,各位看文的大大不好意思哈。

这章字数依旧少。

今天可能多更

看文随意

☆、私会

看看QQ上,西风的剧组群还在闪动的很嗨皮决定去看看。

一看竟然说的是自己。

原来是剧组群的轻言要过生日了,在YY 上准备办个生日会,想请杨辉去,但是又不敢敲杨辉。

看会看了看回到

熙昂—木易:好哇,我去。但是啊,事先声明,我不会唱歌啦,可以做游戏,嘿嘿。

魅影—轻言:( ⊙ o ⊙)啊!傻妈能来就很好了,嘿嘿。

策划—纯爷们:哥,看到剧组群了?我还以为你还在粉丝群欢腾呢,整准备去私Q你呢。

整在看着书的看着杨辉在电脑前面忙活,好奇就来看看,没想到竟然看到了自家的小受要去别人家的生日会.那还得了。

于是决定提醒下自己的存在。

“小易,告诉他们,轻言的歌会,我也会去。”

“啊?傻妈要去?”

“嗯,去,毕竟在一起合作过。”

“哦,那我跟他们说。”

二货完全没想过,由自己告诉大家淡墨要去歌会会引发什么误会。

熙昂—木易:大家、淡墨傻妈说,轻言的歌会他也去。

魅影—轻言:啊?!!!!!!神马?!?!?快告诉我不是在做梦,傻妈要去我的歌会?

后期—晓楠:轻言,情注意重点好么?傻妈为什么会不知道你要开歌会?

悦心—喵:对对对,这才是重点,你们谁私聊淡墨傻妈?

画手—小Q:没有!

魅影—轻言:没有!

打酱油的:没有!

导演—没没:没有!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最近都在忙。!

策划—纯爷们:我也没有!

悦心—喵:那?是?因为什么?

影魅—轻言:我想说的是,我是今天才决定开歌会的,才在群里说。

画手—小Q:所以说别人不会知道?那?淡墨……傻妈,和木易傻妈在一起?!?!?!?!

看着讨论的热火朝天的群里,杨辉顿时慌了,怎么办啊?无助的回头看向学长。

“学长学长,怎么办啊,我……我……我不知道会这样啊。用你的号说好了。”

“嗯,没事儿的,我来解决,我也不知道让你告诉会这样。”看着慌乱的杨辉,淡墨决定还是安慰下吧,免得一会儿哭了。

其实自己怎么会不知道这种效果呢?要的不就是这个效果么。

策划—纯爷们:我哥呢?粗来粗来。解释清楚。

悦心—喵:对对!出来!!!

导演—没没:出来。我是要看到真人CP了么?好鸡动~~~~

策划—纯爷们:快出来!!!!

看着群里的一排排出来,杨辉在看看学长的脸色,大胆的说出自己的结局方法。

“学长,要不……就说刚刚我发错了?”

看着这样逃避的杨辉,李墨决定还是自己来解决吧,不然也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啊。

“小易,我来解决。”说着李墨就直接把弯下腰,直接用杨辉的号在群里打字。好像没注意到现在自己的姿势就像是自己把杨辉抱进怀里一样。

而我们的二货杨辉,更是所有的注意力都在群里了,所以,学长的嘴角就又向上弯了弯。

熙昂—木易:嗯,对是我。

策划—纯爷们:淡墨……傻妈…?

熙昂—木易:嗯。

导演—没没:合…合体?

魅影—轻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熙昂—木易:说人话。

画手—小Q: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酱油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期—晓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悦心—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画手—小Q:无语伦粗。

熙昂—木易:努力淡定,好了,现在开始说人话

悦心—喵:弱弱的问下,傻妈,你和木易傻妈私下会晤了?就是你们私会了?

策划—纯爷们:私会……

熙昂—木易:摁,是的,好了,我俩下了,到睡觉的时间了。

留下这么一个令人遐想的话,李墨就直接退了两个人的QQ。拽着还在愣神的杨辉准备睡觉去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两更~~~~各位大人笑纳,

感觉自己的文很平凡,

可能是因为我喜欢的平凡

我很喜欢杨辉,那种随遇而安,那种单纯,那种什么都不瞎想的接受现实

可能是很二吧。

如果有什么意见各位大大情指教。

360度鞠躬

☆、吻

“学长?这样真的可以么?”看完李墨这些举动的杨辉非常困惑的问李墨。

这样不是更加让大家误会么?

“没事儿的真真假假么,乖~~~~小易先睡觉,在想其他的。”说完就拽着杨辉躺下。

因为是单人床又是两个大老爷们躺着,所以两个人都是侧身躺着,又因为是李墨拽着杨辉躺下的,所以现在的局面就是杨辉和李墨是面对面的躺着。

意识到这个姿势的杨辉很是尴尬啊。

现在杨辉是想转身显得太假,本来地方就小,在一转身,估计李墨就得直接掉地上。

“学长,有没有被单什么的?我去别的床上对付一晚吧。”

“嗯?小易躺着不舒服?也是,还是太挤了啊。这样就不挤了。”这么说完的李墨直接就把杨辉搂到了怀里。

杨辉一瞬间脸就爆红。

看着杨辉的脸红彤彤的,小嘴微张,这是赤裸裸的诱惑啊。

我们的李大学长真的没有忍住,直接就亲上了杨辉的嘴。(我会告诉你,其实是李大学长不想忍了么?我不会!!!)

本来只是想尝尝的,但是等到真正的接触到杨辉的嘴唇的时候,李墨就知道自己是不能及时刹车了,索性就加深这个吻。

本来惊讶学长的怀抱的杨辉在李墨吻上自己的时候。大脑直接就当机了。

虽然大脑当机了但是毕竟感官还是在的。

感觉到学长的唇现实在自己的唇上轻轻的摩擦。杨辉直接就陶醉了,毕竟是自己暗恋了很久的人。

然后就有软软的东西伸进来,软软的……伸……进来……。

是……是……学长的舌头?!?!?!

看着愣神的杨辉,李墨直接勾起杨辉那同样僵硬得舌共舞起来。

回过神的杨辉感觉到李墨的邀请,直接抱着必死的决心努力的回应起来。

死就死吧!都亲上来了,在不抓紧自己就是傻子。

所以两个人就你勾搭勾搭我,我勾搭勾搭你的深吻起来。

也不知道吻了多久,在杨辉感觉自己快憋死了的时候,李墨放开了杨辉,带出了一丝银丝。同时并没有离开,而是时不时的啄着杨辉的唇。

杨辉则是努力的呼吸着空气。

等自己差不多喘完了,李墨的唇就又压上来了,杨辉还是有点发愣,怎么又来了。

感觉到杨辉在走神的李墨很不满,轻轻的咬了下杨辉的嘴唇,满意的看到杨辉回神和回吻自己,就算身心的投入了两人的热吻当中。

作者有话要说:  这点吻戏就快憋死我了,所以我在想这个文是不是不要有H

如果写H 的话,我会被卡文卡到死的,

一定会死……定会死……会死……死……

碎碎念走远……

☆、在一起

等李墨放开杨辉的时候,杨辉差点以为自己要死了,自己会不会是第一个因为接吻而憋死的人?

“小易,我们在一起吧!”看着正在努力呼吸的杨辉,李墨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不是问句而是陈述句。

“咳咳!!!咳咳!!!”听到这个消息的杨辉因为还在努力的喘气中,所以一时间直接就呛着了,咳的撕心裂肺。

看着撕心裂肺的杨辉,李墨淡淡的无奈,这孩子要是没有自己怎么办啊,边想边拍着杨辉的背。

一点也没有想想造成这个现象的人是谁。

“那小易不说话,我就当小易答应了啊。”等杨辉咳完之后,李墨就直接下了决定。

“学……长,让我清醒下,今天收的刺激有点多,让我在想想。”

说完之后的杨辉,没有理会李墨,直接转个身,背对着李墨。

看着杨辉的后背,李墨沉默了,没有在说话。

是应该给小孩的消化时间。

一晚的时间,知道自己的傻妈就是学长,又让学长跟自己告白了,还是把自己暗恋的学长,杨辉觉得自己的脑子都快炸掉了,脑子内存完全不够用啊。

正在胡思乱想的杨辉忽然间感觉到自己的腰间搭了一只手。

然后就听到李墨说“小易先睡觉吧,不要想了,明天再想,嗯?”

“哦。”内心纠结的杨辉还是外表平静地回答道。

尼玛!?!?!让我现在睡觉,以为我的心是有多大。

虽然这么想着,但是杨辉还是朦朦胧胧的睡了过去。

好吧,我们要承认,杨辉的心确实是很大很大很大。

第二日杨辉迷迷糊糊间感觉嘴边痒痒的,下意识的伸出舌头舔舔,结果没想到却带回来一个软软的东西。

好吧,杨辉终于清醒了,也知道自己带回来的是什么东西了。

“早啊,小易。”看到杨辉彻底的想过来了,李墨也不骚扰杨辉了。

“那个……早学长。”

“呵呵,小易不用紧张,以前什么样现在就什么样吧,但是小易,你给我的答案呢?”说这话的李墨,慢慢的把手移到了杨辉的腰间。

“嗯……哪以后就请学长多多关照了,啊!不对!好吧,我们在一起吧。”

杨辉敢打赌,他要是说不愿意,李墨的手会直接申到裤子里,他用他的性别打赌!!!

“嗯,答案很满意,走小易,请你吃饭去。”

两人洗漱完之后,就拉着手吃饭去了,具体的是李墨拽着脸红红的杨辉去吃饭。

作者有话要说:

☆、说人话

吃饭的时候杨辉还是在害羞,总是感觉两个人的关系不一样了,是不是就是相处的方式也要改变。但是直到杨辉被李墨拽回寝室的时候才感觉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还是那样。

其实李墨是在给这个孩子适应,孩子的反应有点慢,不能指着这个孩子有什么主动,或者不能马上改变什么,因为他怕那傻孩子突然不适应,会跑掉。

不得不说,李墨打学长也有怕的东西啊。

回到寝室后,李墨看着还是傻傻愣愣的杨辉,只能无奈的摇摇头,不敢逼得太急啊。

开了电脑就让杨辉在那玩电脑。

杨辉行了Q就看到一断不是正常的话语。

监督—骚年:木易傻妈?在么?

监督—骚年:木易傻妈啊啊啊!!!

监督—骚年:木易傻妈,西风新来的打酱油的。

监督—骚年:好吧,其实我是新来的监督,就是催音,催进度的神马的悲催工作。

监督—骚年:傻妈回来的时候回我一句话哈。

看着这么一堆的话,杨辉有点能理解为什么会让这个骚年当监督了。马上恢复到。

木易光辉:我在呢,骚年。

监督—骚年:啊啊,傻妈。

监督—骚年:今日杨柳青青,绿草幽幽,欲有心听点天籁,奈何无佳人与之,甚是无奈,不知君是否有意与吾同感?

木易光辉:说人话……!

监督—骚年:傻妈什么时候交音。

木易光辉:这样多好,我?

木易光辉:近日天气阴郁,吾每日心身受催,时时念着还债,奈何实是身体欠佳,不易动用喉间,于是,骚年就在等几天可否?

监督—骚年:傻妈?看我的眼神(#‵′)凸。鄙视死你。敢不敢说人话?

木易光辉:干音在等几天,拜拜。寨贱!!!!

说完之后就不要管骚年同志,之间看看群里和别的同志神马的,处理完之后就看见李墨在床上坐着玩手机。突然间玩心大起。

“傻妈,近日天气正暖,完后着实不应安然不动,本欲想去外面观赏风景。但孤身一人又欠性质,不知傻妈有何见解?”

看着自家的孩子发疯,李墨决定也跟着疯一下。

“吾认同夫人之观点,不知夫人能否与吾出游一番?”

“谁……谁是你夫人啊?”

“你啊……好了,不闹了,夫人走吧不是说要出去玩么?”说着就拽着杨辉出了门。

作者有话要说:  估计过几天就要准备毕业论文神马的了,所以决定这几日还是把写出来的都贴出来吧。

嘿嘿,谢谢看文文的各位大大~~~~

继续码字去~~~~

话说,如果现在完结算是烂尾了么?

☆、手快瘫痪了

出去完了一上午,两人的战利品是……额……两条内裤……

吃午饭之后就收到了纯爷们的短信,说轻言的歌会定在了明天的晚上8点,时间赶点,但是因为之后轻言有事儿,所以只能订到那天了。

两人都没什么意见,但是还是的练练歌神马的。

因为电脑只有一个,所以两个人练着练着就变成是杨辉坐在李墨的腿上。

看着自家小孩唱歌时开开合合的小嘴,听着自家的小孩软软的声音,还忍什么,直接吻上。

吻着吻着两个人都渐渐的吻出了感觉。

杨辉默默的承受这学长的亲吻,但是当感觉到学长的手伸到内裤里的时候还是出了声。

“学……学长……”

“小易……乖,我不会做到最后。”

说着手就直接摸上了小小辉,直摸得杨辉一激灵。

随着李墨的手的舞动,杨辉也渐渐的管不住自己的声音。

李墨察觉到自家孩子的忍耐,直接就出声鼓励,手上的动作也不停。

“小易,别要忍着,叫出来,让我听,我想听。”说完就微微用力一捏。

“啊……别…别……那么用力……”

“嗯,知道了,那这样?”说着就坏心眼的用手指在小小辉上打圈圈。

“嗯……不……不是……学……学长……别……”

听到杨辉叫学长,李墨自己也不那么淡定了。努力的伺候小小辉,伺候的杨辉都坐不住,只能靠着李墨抱住自己,不然自己早就从李墨的腿上滑下去了。

“嗯……学……学长…不…不行了……啊……!”

杨辉一瞬间感觉自己解脱了。

看着解决完瘫成水一样的杨辉。李墨感觉自己都快炸了。拽着杨辉的手,准备让自家小孩熟悉熟悉一下自己的兄弟。

感觉到手上的热度的杨辉有一瞬间的愣神,反应过来是什么的时候,也就随着李墨的手动起来了。毕竟两个人都在一起了,不可能什么都发生是吧。

李墨其实不是不想做到最后,但是没有全面的准备,怕自家的小孩受伤,还有就是怕自己的进度太快,吓到了小孩。

当李墨喷射出来之后,杨辉感觉自己的手都快瘫痪了,干什么啊,那么长的时间。

拽着正在胡思乱想的杨辉洗了手之后,顺便亲亲这儿,摸摸那的吃点豆腐。

“小易,下次!下次绝对不放过你。”

“也没用你放过啊。”杨辉嘟嘟囔囔的回答道,也不知道自己的学长听到没有。

听到自家小孩的回答,李墨笑了笑。

看看时间决定早点睡,明天用良好的状态去参加歌会,随手关了电脑,两人洗漱洗漱就去睡觉了。

除了在睡觉睡到一半的时候杨辉蹭啊蹭啊蹭。

然后李墨去了一趟洗手间,好久好久才出来之后,就没什么意外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尼玛啊!!!!摔!!!!!

就这点肉沫沫就卡的我快崩溃了。

那位大大给点想法呗。

后面还想把杨小辉扑到呢。

但是啊啊啊。怎么扑啊~~~~~

愁人~~~~~

☆、孟丽丽

第二日一早李墨是呗一震铃声叫醒的,一看是杨辉寝室的老大的电话。

“李墨啊,我回来了,今天让杨辉回来吧,我现在就在寝室呢。”

“嗯,行。我知道了。”

“嗯,那行,我挂了啊,困死我了,睡觉去了,白。”

挂了电话,看看还在睡觉的还在睡觉的杨辉,李墨默默的计算着一件事情。

等杨辉迷迷糊糊闻到香气起来的时候,都9点多了。

吃完李墨买的包子,就听到学长说老大回来了,就让他回去。

杨辉感觉自己很委屈,为什么这么着急让他回去啊,刚刚决定在一起,就对自己腻了?还是自己昨天干什么让他生气了?为什么赶自己啊。觉得自己应该有点志气,就没有在多说什么什么,直接就会寝室去了,都没有用李墨送。

看着正在闹别扭的杨辉,李墨很茫然,这是怎么了?刚刚吃包子的时候还好好的呢,怎么就生气了呢?

回想一下自己说过的话,还在说让他回寝室的时候小孩的脸色开始不对的,这是误会了?

赶紧的打个电话哄哄。

杨辉差不多进了寝室,就听到自己的手机在高唱着淡墨翻唱的爱转角。而寝室的老大睡得跟死猪一样。

一看到是李墨的电话,杨辉委屈的撇撇嘴角。什么嘛,刚赶人家走,就来电话。不太情愿的接起来。

“傻小易,刚刚闹什么别扭?”

“我才没有呢,我没有闹别扭。”

“乖,小易,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回去收拾收拾自己。”

“嗯……我知道了。”

“不闹别扭了?那今晚的歌会来我这儿吧,在寝室不方便吧?”

“嗯,我去。吃晚饭的时候去找你。”

其实杨辉的寝室很方便啊,在被自家老大撞到自己配音的时候,就什么都方便了。但是杨辉会说么?不会!!!

简单的收拾下自己。在出去给老大买点饭,叫醒老大,两个人联络联络感情。然后一起吃饭。

吃饭的时候老大说了一句话,吓得杨辉直接呛到了。

“老四,你是不是喜欢男的啊?”

“噗!咳咳…老大,你为什么这么说?”

“你看你都大二了也一直没有找对象,也没感觉你喜欢谁。”

“那也不能说明我喜欢男的,在说老大,你怎么会想到这方面的?”

“其实不瞒你说,这次H市,就是跟着你大嫂回去见家长去了,然后你大嫂家的邻居的那个男生的对象就是男的,所以……老四,你是不是喜欢男的啊?”不得不说杨辉寝室的老大,思维真的是一般人不能理解的。

“是……老大…你会不会感觉很烦?”

“不会,那老四,你有对象了么?”

“有……就是……李墨学长。”

“谁!??!?!?”

“李墨…学…长……啊”

“他也喜欢男的?你俩什么时候开始的?他不是在跟孟丽丽交往么?”

“孟丽丽?他们班的班长?”是啊,当时有一段时间学校传李墨跟孟丽丽交往传的沸沸扬扬的。这两天杨辉接受的信息量太大了,直接就把这茬给忘了。

“老四你别往心里去,也许他俩只是谣言呢。”

“我没事儿的老大,你先慢慢吃,我困了,睡一觉。”

说完,就扔下吃了一半的饭,爬上床。

作者有话要说:  估计这章我要说的话会很多很多。

我想完结了,回头看看自己的文,感觉写的全是流水账的感觉,嘿嘿,辛苦各位大大看文了,但是即使自己都看不进去了,我还是不会坑文,如果各位大大觉得某九烂尾了,某九会写几个番外,只要那位大大想看。其实一开始发文只是感觉好玩,但是后来知道真的有人在看,就不想让他坑掉,毕竟是自己的处女作。

有一开始就知道我在开坑的朋友问我还会不会在开了,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真的是自己写的流水账一样,不知道在开坑还会不会有人看,在说吧。

谢谢一直在追文的人,即使没有评论神马的某九也表示很高兴,某九现在有个变态的做法就是每天都会刷无数遍你们的点击、评论和收藏,发现有评论或者收藏,某九会高兴好久。感觉自己每天憋出来的字被你们肯定了。

现在说这些可能有点早,毕竟文文还没有完结,但是某九现在就憋不住想说了,各位大大见谅啊~~~

完了完了某九感觉自己BLX了。嘿嘿,某九今天跟朋友说话有很多的感慨,所以就上这儿来碎碎念。

碎碎念完之后,就挥挥~~~~某九去研究些H去了,在正文中或者番外一定要推到杨小辉!!!!

☆、青梅竹马

看看吃剩下一半的饭,在看看已经爬上床的杨辉,老大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想去跟杨辉解释下吧,又不知道要说什么。

杨辉这一觉睡得时间很长,直接就把下午睡没了,其实也不是睡着,就是模模糊糊的在被窝里想东想西的,睡睡醒醒的。

等杨辉真的睡实的时候都6点多了。也就是这个时候手机响了。

老大看看睡实的杨辉,决定帮他接电话,杨辉这一下午的纠结老大也是看到了的,看着好不容易睡着的杨辉,决定还是别让手机吵醒他了。

看来电显示的是学长,老大爷拿不准是不是李墨。

“小易,不是说一起吃饭呢?怎么没来吧?”

“李墨,我是老大,杨辉刚睡着,李墨我跟你说啊,今天老四把你俩的事儿跟我说了,我嘴欠就说了一个人,然后老四就什么都没说爬床上了,我知道我当时说错了,当时真的是随口说的,你……”

“老大,你说的是谁?”

“孟丽丽……”

“好吧,我知道了,老大我现在去你们寝室,你给我开下门,好了,挂了啊,别吵醒他。”

说完之后的李墨就直接出门,买了点晚饭,就去了杨辉的寝室,到的时候杨辉还在睡。

老大看着两个人,最后还是决定两个人的事儿他还是别搀和了,就打电话给女朋友,说找她玩去。老大决定暂时还是不把杨辉的事儿告诉别人,等杨辉很么时候想告诉就自己告诉了。

其实李墨和孟丽丽是有关系的,两个人是从小的青梅竹马,两个人基本上一起长大的,上的学校也都是一样的,最后没想到,李墨学的计算机,他这个青梅也跟着也报的计算机。结果巧合的是两个人分到了一个班。李墨进了学生会,孟丽丽就在班级当了班长,因为计算机的女生少,而且孟丽丽很有能力,加上外表的出众,还是能制服这些男生的。

两个人认识了这么长时间,孟丽丽不是没有对李墨有过爱恋,但是后来李墨告诉她,他喜欢男生,孟丽丽一听沉思了一阵就走了,几乎半个月都没有去找李墨,李墨以为就这样失去了一个朋友的时候,孟丽丽以一个新的身份出现了,一个腐女。

原来,在李墨说他喜欢男生之后,孟丽丽就去网上找各种相关的资料,结果进了一个腐女群,那个群其实就是一个正常的腐女群,没有什么重口神马的,然后孟丽丽就一腐到底。最后直接比那个群里的人还木有下限。

孟丽丽对杨辉说,你喜欢男生我就在也对你没有感觉了,咱俩直接就是哥们吧,要不你当我闺蜜也行,说完还煞有介事的绕着李墨走了一圈,顺便仔细看看的李墨的屁股。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个人变成了哥们。

这件事也是李墨没有处理好,跟杨辉在一起之后太HI了,忘记之前的流言蜚语了,也忘记了跟杨辉解释了,所以就现在这个样子了。

作者有话要说:  猜猜孟丽丽的另一个身份是谁?

☆、你也认识

睡醒起来的杨辉睁开眼睛就看到正在发呆的李墨,以为是自己没有睡醒,狠狠的闭上眼睛,在睁开看到李墨还在。而这个时候李墨已经发现杨辉醒了,连忙问道“小易醒了?饿了没?,我买了点饭,快吃吧。”

看看李墨,在看看晚饭,在想想已经开始想自己招手示意自己饿了的肚子,杨辉决定即使是赌气或者别的神马,也不能跟自己过不去,所以就一声不吭的过去吃李墨买来的晚饭,都是自己喜欢的菜,吃饭期间也没有问李墨吃饭了没。其实杨辉是知道李墨没吃的,因为李墨带的是两人份,寝室现在就剩下他们两个人。

看到杨辉没有理自己,也没有叫自己一起吃饭,李墨知道自家的小孩这是闹别扭了,哄道“小易,不理我了?我知道小易想知道什么,等小易吃完饭我全告诉小易好不好?”

看着李墨略带委屈的眼睛。杨辉心软了。回答道“好,你也一起吃吧。”说完就不在看李墨,所以就错过了的眼睛里一闪而过的精光。果然啊,小易还是心软啊。吃饭吃饭。

吃完饭后的杨辉也不管那些垃圾,直接盯着李墨,李墨被杨辉盯得差点把持不住,但是一想想现在情形,还是暂时压制住自己想把杨辉这样那样的想法。开口道“小易想知道什么问吧。”

“你和孟丽丽是什么关系。”看到自家学长这么直接,索性自己也不歪歪扭扭的了,直接奔主题。

“从小长大好朋友,小易,我跟她没什么的,要是发生什么早就发生了。”李墨赶紧解释到。

“学长,我应该相信你么?”

“应该呀,其实小易,孟丽丽你也认识的,跟你的关系还不错呢。”

“啊?我认识?关系不错?不能够啊,在学校我都没跟她接触过啊。”杨辉疑惑的回答。

“小易在猜猜。”说着就把桌子上的垃圾收拾收拾扔到走廊的垃圾箱里。留下杨辉一个人在那苦思冥想。

作者有话要说:  JJ最近太抽了,我现在才知道我之前发的这章和下一章都看不到。

我还没有存稿,只能靠自己的记忆在打一遍,各位大大深感抱歉。

下一章我正在打、、、、、

允许我高嚎一嗓子“JJ你个贱受~~~~~是有多傲娇~~~~~!!!!”

☆、设计

“小易,知道是谁了么?”扔完垃圾的李墨回来一看,好嘛,杨辉地方都没动的还在那想呢。

“不知道,好学长,你就告诉我呗,好不好。”想知道答案的杨辉无所不用其极的撒起娇来了,拽着李墨的袖子晃啊晃啊晃的。

“真想知道?我呢,现在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呢我就不想说话,小易做点什么让我开心的事儿吧。”显然我们的李墨打学长很享受这样的待遇,本来脱口而出的答案,又咽了回去,想看看杨辉还能干出什么自己喜欢的行为。

“那什么是能让学长开心的事情啊?”非常捉急想知道答案的杨辉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啪”的一下掉进一个叫李墨的人挖好的大坑里。还在那想怎么能让自己学长开心呢。

“小易,要答应我以后遇到什么事儿别自己瞎想,想知道什么来问我,好不好?”

“好好好。”

“那小易在亲亲我。”说完直接就把脸凑了上去。

“啵”

本意是想杨辉亲自己脸的李墨,没有想到杨辉直接亲上了嘴上,嘴角的微笑扩大。扑上去,继续刚刚杨辉的吻。直到吻到杨辉感觉空气稀薄开始挣扎的时候才放开。

杨辉边着急的喘气,边问孟丽丽是谁。

舔舔杨辉的嘴唇,李墨回答道,“小易,孟丽丽就是纯爷们。”

“啊?!?!谁!?!?嘶~~~疼”惊讶过度的杨辉直接站起来,但是又因为头撞上了李墨的头,而疼的有坐下。

“她是老娘纯爷们。”边回答杨辉,边给自家孩子揉着撞红的额头。

感觉到李墨正在揉着自己的额头,杨辉直接放软身子,让李墨揉着的更舒服,但是又想到李墨的额头也被自己撞了,抬头一看,果然李墨的额头也是红红的,又想到李墨的第一反应不是揉自己的额头,而是揉他的,杨辉顿时感觉淡淡的幸福和感动流进自己的心里,渐渐的填满心里,有种马上溢出来的感觉。感觉自己此时应该做点什么。拿开自家学长的手,弯下腰,搂上李墨的腰,脸贴到了李墨的肚子上。

感觉到自家孩子的动作的李墨,一想就知道杨辉的心思,摸摸肚子上的头,继续刚刚的话题。

“其实小易,我是在纯爷们之前就知道你的,小易还记不记得你刚来的时候,我接你的时候?”

“怎么不记得啊,我当时还在想,原来小说上写的学长都是帅的什么啊都是真的。”

“呵呵,其实我当时看到小易的想法就是,好干净的孩子啊,之后就是班级的分配啊什么的,说起来其实当时调查是不需要QQ好的,但是小易的滥用私权了,小易,因为的心中的一个计划的滥用私权了,我让你们写下自己的电话和QQ号其实就是因为我想知道你的QQ 号,然后自己又把你的号告诉了孟丽丽就是纯爷们,让她先跟你混熟,然后在把你拽进网配圈。”

“好哇,原来我这个妹子比我大啊,哼哼!!!你还设计我,哼。然后呢?”说着就掐着李墨侧腰上的肉肉拧啊拧的,当然没使什么劲。

“然后啊,然后就是小易进了网配圈,证明什么证明小易不讨厌同性恋,但是小易不是啊,小易掰弯你我舍不得啊,但是有一天看到小易在班级里看我的眼神,我感觉我还是有机会的,所以就”

“所以你就开始撒网捕鱼?”没等李墨说完,杨辉直接就接过来了。

“额……是的。”

“好吧,原来你那时候就对我有不良心思的,哼哼。”

“那小易呢?什么时候呢?”

“我?其实也没比你晚多久,就是刚刚开学之后,又一次找不到图书馆,学长带我去那回,明明自己忙的不行,还坚持带我去图书馆,并且给我介绍那么多,也许就是那时候就开始关注学长了,慢慢的就喜欢上了呗。”

“那次啊。”李墨并没有告诉杨辉,当时他不是很忙。让这个美丽的误会继续下去吧。

两个人就这么静静的呆着,享受着这种被幸福环绕的感觉。

忽然!杨辉直起身子,直直的盯着李墨说道“学长,我感觉我们好像忘记点儿什么事儿。是什么呢?我想不起来了,学长知道么?”

“忘记什么事儿?什么事儿?”

“那咱俩快好好想想是什么事儿。”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就这些吧

大大们,给我点信心吧~~~~趴墙~~~~那种淡淡流水账的赶脚是肿么一回事儿啊啊啊。

最近要写毕业论文,吐艳死了,各位大大的毕业论文都是怎么写的?全是话说网上摘抄可以么?

☆、歌会

正在两个人努力想的时候,李墨的手机响了,看到上面是孟丽丽,杨辉觉得自己还是别偷听的好,决定去倒杯水什么的错过,结果刚起来就被李墨拽进怀里,坐在了自己的大腿上,杨辉挣扎一下李墨就抱紧一下,为了不让自己的腰断掉,杨辉还是没有继续挣扎下去,看到了老实的杨辉,李墨才接起手机。

那面直接传来了孟丽丽的咆哮音“死李墨!!!!你是不是把轻言的歌会忘记了?现在所有的粉都来跟老娘要淡墨,你不来!!!!让老娘给他们生去啊!!!!你是不是掉进木易的温柔乡里出不来了!!!!赶紧给老娘上线!!!!真是的一个个都不让我省心!!!!我去叫木易!!!!!”

吼完直接就挂了电话,吼的杨辉一愣一愣的,这就是那个传说中特别婉约派的学姐???这就是那个传说温油到不行的学姐???谣传真可怕。

这时杨辉的手机又响了起来。一看上面是妹子,想了想应该是孟丽丽。“哥!!!你是不是吧歌会忘记了!!!上线!!!挂了!!!!”

李墨倒是习以为常。淡定的看了看还在愣神的,拽着杨辉去开电脑。

开完电脑的QQ都没干上,直接就上了YY。看到电脑上刷的全是淡木。

最后还是纯爷们出来控制局面,先把杨辉抱上了麦。

这是的杨辉还在挣扎着,因为李墨还是抱着他,虽然阵地又椅子上转移到床上了。但是在歌会还被抱着,杨辉有一种YY所有人都知道一样。

看着杨辉的挣扎,李墨紧了紧手臂,指了指公屏,公屏上已经血雨腥风了。

原来在刚刚杨辉被抱上麦之后,挣扎间不小心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你别抱着了,开歌会呢。”

下面的妹纸听到了,歌会神马的生日神马已经不在意了,即使管理员限制了打字速度,上面还是刷的飞快,一致要求抱着木易傻妈的小攻出声。

杨辉回头看李墨,李墨耸耸肩表示自己无所谓。杨辉一时没了主意。

还是轻言出言帮忙“木易傻妈,你能来我的歌会,我太星湖了,唱歌吧。”

因为之前练歌神马的美练成,最后杨辉决定唱生日快乐歌,但是即使寿星出面也会不行,YY上的人直接快突破万,看着那么多人,在刷小攻出场小攻亮相什么的。

更有淡木党说小攻就是淡墨傻妈。看着渐渐有些慌张的杨辉,李墨直接拽过麦,用木易那个号直接说话“轻言生日快乐,别的没准备,我也唱个歌吧。”

说完这些话之后基本上所有人都知道那就是淡墨傻妈了,所有的妹纸都表示不行了,萌的一脸血。但是更绝的是李墨唱的歌“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谈恋爱谈恋爱、一直都是公的、一直还是公的、真恩爱真恩爱。”

唱完之后,的妹纸都疯掉了,看着公屏强烈要求的合唱,和现场pia戏什么的要求,李墨终于想起来了这是别人的生日会,最后在麦上说:“妹纸们,你们猜对了,我跟你们的木易傻妈在一起了,嗯,妹纸们放心,我不会抛弃他,轻言不好意思,今天是个意外。”

轻言表示他也是淡木党,看到真CP他圆满了,生日歌会什么都是浮云,就这样妹纸们还是不放过两个,非得让木易傻妈说话,杨辉无奈只能上麦。

“是,我们在一起,嗯……他不抛弃我。我就不抛弃他。妹纸们淡定。明天我淡墨也上YY让你们问个够,最后在说一遍生日快乐。来妹纸们一起。”

说完就下麦,回头看看李墨,李墨表示对杨辉的解决方法非常满意。

作者有话要说:  最后几章了  ,如果接着看文的亲们粗来让我看看你们吧。快完结了。估计在一章或者两章

☆、访谈

今天是粉丝们最重要的日子,因为不光一直追的最爱西风的最后一期在今天发,更重要的是今天真人CP淡木要在YY上开访谈啊,有木有,粉丝的眼睛都是绿色的有木有。

晚上8点,主持人纯爷们和两个CP都上麦。

“今天是淡木的访谈,粉丝通过抢板凳来提问题,另外,主持人有三个名额,哈哈,这可是我的特权,快来贿赂我啊啊阿拉拉拉拉~~~~~~咳咳,正事儿,就是抢到9的问问题,一直到999。我数321啊~~~3~~~~2~~~~2~~~~2~~~~1~~~~~开始!!!!”

“好,现在大家都抢完了,来来9 的同学上麦,那啥管理,把板凳的前三给我抱上来,老娘要问问他们是怎么抢的,那是神马鬼网速老娘我抢竟然抢到1千多!!!!”

“现在我问一号的妹纸!!你是怎么抢到了的。”

“就是一直等着啊。我可以问问题么?”此妹纸一张嘴就是粗狂的爷们音。把下面的人都震到了,因为这个声音明明就是神隐多年的以为大神啊啊啊

“老娘表示老娘不淡定了,大神啊,你不去圈里得瑟,上这儿来凑热闹,还抢到第一,还有,以后不要不回老娘的话,老娘就让你问。”

“好。那我问了啊,你们发觉对对方有感觉的地方在那?”

“我先来回答吧,学校的大门口”在这位大神问完之后,李墨第一个回答道。

“学校的图书馆的路上”杨辉紧接着回到。

得到回答大神就下麦了,但是听着老娘那面的噼里啪啦的声音,估计那位大神也没闲着,最觉得是老娘一面打字一面主持接下里的。

到69的姑娘的时候问题直接快雷翻杨辉“两位傻妈用过这个姿势么?”

下面的妹子表示也强烈的想知道。

“咳咳,妹纸你真是,暂时还没有,不过不保证以后不会试试”李墨的回答

杨辉的回答则是“才……不试……、”娇羞的木易傻妈照样把下面的妹纸萌的要死要活的。

众多妹子问完五花八门的问题后。到两位主角说话的时间,先来的还是李墨。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在一起就是在一起,那妹纸们以后就不要让我家小易跟别人CP了啊,是我家的人了。我会嫉妒的,以后的打算?结婚什么的就不一定了,但是我想在我毕业之后和小易出去租房子,毕竟在学校不方便,呵呵,妹纸们你们想多了,不是说学校隔音不好什么的,就是学校吃的不好,床也不好,出去我给他做饭……”这面李墨跟下面的妹纸直接聊了起来。

那面杨辉默默的听着李墨说的话,心里的甜蜜都快固体化了,直接变成糖了。李墨说完到杨辉了,杨辉没有几句,但是仍然把包括李墨在内的人感动的一塌糊涂。

“我听学长的,我知道我有的时候想的没有学长多,但是我会听话啊,我知道我有的时候二,但是我知道学长以后会帮我改的,妹纸们祝我们幸福吧。”

说完就把麦交给了纯爷们。

“真是幸福的一对啊,哎哎~~~~刚刚那位大神的粉别炸毛,我们没有忽视大神,只不多大神说他有事儿,暂时就不跟咱们玩了,但是我告诉大家个好消息,大神说他准备回到圈里蹦跶~~~~~欢呼吧~~~~~咳咳。正事儿。这个幸福的一对,我们要祝福他们,妹纸们也知道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大家都是淡木党,都懂的,好了访谈节目到此结束。”

说完就去私聊杨辉去了。但是杨辉并没有理他。因为这个时候李墨已经来找杨辉来了,带来的消息就是李墨让杨辉过几天去看房子。大蒜搬出去住。

作者有话要说:  看文的大大出来让我瞅瞅~~~~

☆、媳妇

两人通过这几天的观察,最后敲定在距离学校不远的一个房子,房东是个白领,房子虽然有点老,但是因为是刚装修过的,而且采光什么的都很好,价格还很公道。

杨辉在一天的专业课,跟老大老三说自己要搬出去,老大老三均说要帮忙搬东西。

四个人忙了差不多一天才把东西搬的差不多,李墨表示邀请寝室的人吃饭。酒桌上李墨来者不拒,只要是敬酒就喝。

“李墨啊,杨辉这小子是二了点,但是他的背后有我们,你可不要欺负他呀。”正在大家说话说的高兴地时候,寝室老三忽然来了这么一句话。

“嗯,不会的,我对他是真心的,真真的真心。”

听到李墨的答话,杨辉还是脸红了。

几个人喝完时候,基本上就只有杨辉是最清醒的了,因为整个酒桌都没人灌他,老大和老三是怕他喝完犯二。李墨是舍不得自家的小孩。把老大和老三送上出租后,两个人也准备回到自己的新家。李墨提议说走着回去,醒醒酒,杨辉想想,反正也不远,就走回去吧。

此时已经晚上10点多了,路上的扯很多,但是行走的人并不多,李墨牵着杨辉的手往家里走。

被李墨牵着,杨辉先是把手往出拽拽,但是没拽出来。看着来回过去的人,都会回头看看他俩。杨辉感觉稍微有点别扭。

“你把手放开啊,现在是大道上,他们都回头看了,放开啊。”杨辉边往出拽手,便说道。

“不放,让他们看去,我还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媳妇呢。让他们都别惦记你。”李墨估计是醉了,说出了平时不会说的话。

“什么啊。什么媳妇啊,才不是你的媳妇呢,在说了,谁是谁的媳妇还不一定呢,哼!”

听到杨辉这么说,李墨什么也没说,只是加紧脚步牵着杨辉往家里走。

作者有话要说:  在一章就完结,2、3个番外,就完事儿,话说,其实我在卡H,估计下一章就是。

我真心的卡了,不知道写的露骨点好、还是写的含蓄点、或者直接拉灯?

最近一直在看H的。但是怎么看自己也写不出来,郁闷

☆、完结

两人到了家之后李墨就赶着杨辉去洗澡,自己则去铺床。

杨辉磨磨蹭蹭的还是先进了浴室,其实今晚要发生什么,两个人都是明明白白。

刚刚收拾完,铺完床的李墨一回头,就看见刚刚把自己洗的白白的小孩。

“快去床上啊,傻站着干什么啊,着凉了怎么办。”随手拿了换洗衣服准备进浴室的李墨看着还在那傻站的杨辉提醒道。

“啊?哦哦哦。”说完就爬上了床。

看着变的麻麻木木的小孩,李墨心情愉悦的进了浴室。

李墨洗完澡之后,看着在床上死蒙着被子的小孩,心想,肯定是害羞了,也没有去逗他,而是把又发擦干之后,掀开被脚钻进被窝,搂过小孩之后,才发现小孩没有穿衣服。

原来,在李墨进浴室的时候,杨辉别别扭扭的自己把自己扒光了。

“小易。怕么?”李墨亲了亲小孩的嘴角问道。

“不怕……一会儿你轻点……”

听到自家小孩这么说,谁能忍住啊。

大手在杨辉的身上到处热火。

杨辉感觉到,大手经过之处,带来一阵阵陌生的颤栗。紧咬着牙忍住要发出的声音。因为杨辉知道这时候出来的声音一定是第八个字母音。

“嗯……!”当李墨轻轻的捏到杨辉腰上的敏感点的时候,杨辉终于忍不住了。

听到自己竟发出的声音,杨辉顿时害羞到不行,想用手捂住嘴。

但是李墨比他更快,直接吻上艳红的嘴唇。顺着嘴唇想下吸吮。

杨辉有一种自己正在一点一点的被李墨吞到肚子里的感觉。

当吸到杨辉胸前的樱桃时,李墨的嘴再也不想动了,嘴里玩着右面的,左面的也没有冷落到,大手在上面,抠、捏、揉的。另一只手,则直接摸到了小小辉。这样的刺激,直接导致的就是杨辉神智模糊了。随着自己的感觉呻吟出了声。

“嗯……学…长……慢点……啊……快点……”

“小易,到底是慢还是快?”

“呜呜呜~~~~不……不知道…啊…………”

听到一直想听到的声音,李墨也有点把持不住,抓着自家小孩的手,带到了那自己的兄弟那。

哄骗道“小易,小易,来帮帮我,帮帮我就让你射。”

听到李墨的哄骗,杨辉真的随着李墨的手动了起来。

一会儿杨辉就真的得到了释放。

随手拿过之前买好的润滑剂,摸到了杨辉的那处,慢慢的伸进手指。在杨辉说道疼的时候,就停停一停,等适应了在伸一伸。一根、两根、三根、知道三根全都容纳的时候。

李墨抽出手指,换上自己的。

“摁……等……等会儿……疼……慢点…摁……”

“乖忍一下”李墨说完就一挺腰,知道全进去为止。之后就忍着没有继续动等着自家小孩适应。

“啊!……嗯……好了,动……动吧……”

听到自家小孩的话,李墨直接就大刀阔斧的动了起来。

直接到了好久。后来杨辉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睡着的了。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杨辉被李墨叫起来喝粥。喝完粥之后,李墨有给杨辉一杯水。

杨辉捧着水杯慢慢的喝着。

“小易,后天我爸妈来,来……看他们的儿媳妇。”

“噗!!!!咳咳”李墨的话直接导致了杨辉把水喷出来。

“怎么弄得啊,没事吧?”边说着边拍杨辉的背。

“也不看看你说的是什么,还怪我啊?”从昨天的事儿之后,杨辉在李墨的面前的胆子大了点。

“小易,你不用害怕,我爸妈知道我喜欢男的,自从我知道对你的感觉之后,我就告诉家里了,打骂什么的是有的,但是后来老两口慢慢的也接受了。”其实李墨想说的是,小样的,要不是家里没搞定,我早就对你出手了。

“啊?那时候你就跟家里说了啊?那如果咱俩没在一起呢?”

“小易,没有如果。”

“哦……那一会儿把家里收拾收拾,在去买点菜吧,学长明天跟我去看看我爸妈去吧,他们知道我找到一个对我好的人会很高兴的。”

“好啊。”知道情况的李墨并没有多问。

第二天杨辉早早就起床,做了很多好吃的,叫起李墨。

两人倒了几次车,来到当市的一个墓地。

“爸妈,我来看你来了,想没想你们英俊潇洒的儿子啊。对了,爸妈这是李墨,你们的儿媳妇。嘿嘿,他对我很好,爸妈,我现在很幸福。那你们呢?”杨辉边絮絮叨叨的说着,边把吃的东西拿出来摆上。

“伯父伯母,我是李墨,我会好好的对杨辉的,你们放心。”抱着杨辉的李墨说道。

两人又在哪呆了会就回家了。准备迎接明天来的李父李母。

因为家长要来,所以两位什么也没有干。(其实是因为那还没有好)

李父李母看到乖乖巧巧偶尔会犯迷糊的杨辉的时候,当时就表示喜欢的不得了,临走的时候还表示,如果在李墨那受欺负了,就找他们二老,他们给做主。

在很多年以后,杨辉问李墨说“如果当时你爸妈不喜欢我怎么办?”

李墨笑笑的回到说“不会的,你那么迷糊,怎么会不喜欢你。其实我爸妈之前就偷偷地看过你,只会你不知道而已,傻小易。”

作者有话要说:  艾玛,终于完结了,这个完结憋得我都快死了,好吧,看文的各位大大,这样就完结了 ,谢谢看文,收藏,评论的大大,

撤了~~~~

青山不改,以后再见~~~

3 thoughts on “Võng phối xoắn xuýt a – Tửu Nhiễm Hồng Trang

Gửi phản hồ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