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đồng nhân] Quyển mi tiểu tử – Âm Phong

[海贼王同人]卷眉小子 by 阴风

(海贼王强强生子文)

文案

就是卷眉毛和绿藻头一起争吵爆笑的爱情故事~大家一起来快乐的蒸包子把~蒸啊~蒸啊~蒸啊~

咦,这小孩眉毛怎么是卷的!?

搜索关键字:主角:索隆香吉士 ┃ 配角:路飞娜美 ┃ 其它:索香

☆、第 1 章

————东海妇产科

“护士小姐,这里这么多人一定很忙吧。”香吉士侧着身子依靠在东海妇产科的护士台上,一脸风情万种的拿着小护士的手“你看,一定是因为你平时拿东西的时候很不注意,手上才会有疤痕。”

护士闻言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手,的确,自己常年累月的给主刀医生递刀递剪子什么锋利的东西,难免会把自己的手弄伤,医院的工作又忙,除了贴创可贴应付一下根本不知道还能怎么做。

“小姐你看,这个是我去空岛的时候,空岛上的小姐用的‘云露’听说擦了手又会变回白皙透亮有光泽的!”香吉士从口袋里掏出一小盒写着“云露”的液体。

“真的吗?先生你去过空岛吗,这是真的吗?空岛一直是我的理想!”护士小姐一脸崇拜的看着香吉士,双手放在胸前合十。

“当然是真的,想起我们当时坐着船飞上去的时候现在想想都惊险万分。”香吉士看着护士小姐的手····后面饱满白皙的胸部,下意识地捂着鼻子,现在的护士服真的是····太有设计感了。

“先生你来妇产科是干什么?陪女朋友产检吗?”小护士反应过来,这位眉毛卷卷的帅气先生倚在这边好久了都不知道来干什么的。

香吉士一听小护士问他来干嘛,桃花眼立马消了下去有些吞吞吐吐“恩···恩···我的朋友是这个医院的医生,我···我不小心迷路了,才走到这里,这里是妇产科吗?”

“对啊,这里是东海妇产科,先生你的朋友是哪里的医生,要不要我帮你问问·····诶····先生···你去哪里。”

小护士好心的想要带香吉士去找他的医生朋友,只是她的话还没讲完,人就跑了,貌似是去追什么人?

——————

香吉士跟小护士聊天的时候,突然瞟到一个绿色的身影,还有···绿色的头发,他出来了。

但是···为什么没等他,竟然先走了,开什么玩笑,这绿藻头想走到哪里去,咦————他怎么又走回来了!

香吉士瞬间反应过来,好的吧······肯定是···又迷路了。

“绿藻头,你检查完了干嘛不叫我!想走到那里去!”他赶忙迎上去,口气不甚好的问道。

被叫做绿藻头的男人眼睛微斜,瞟了香吉一眼“我以为你要多聊一会儿。”

“检查的怎么样了。”香吉士把头扭到另外一边,不看索隆,但是目光却偷偷瞄着他腹带下面已经有些隆起的小腹。

“那个人要医生是假的。”索隆淡淡道,一脸的无所谓。

“咦————假的?”怎么会是假的······!香吉士卷眉一秒钟伸展,然后又变回原样。

“我问他要肚子里面的照片,他说不能给我,作为一个医生竟然不能给我肚子里面的照片,他肯定是骗子,我把他打晕了就出来。”索隆仿佛在说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你把···医生打晕了···你···要照片干嘛。”香吉士觉得自己似乎没有能理解这个绿藻头的思维,要照片···没要到···所以医生是假的···然后打晕了···这里面真的有必要的逻辑关系吗==

“我要看看这小子的眉毛是不是卷的。”香吉士看着索隆一脸正经的指了指自己的肚子,说出这句话。

“你这个混蛋绿藻头,路都不认识的白痴,大笨蛋!你是不是看不起卷眉你告诉我你是不是看不起卷眉!!你说啊!”香吉士脸色一秒钟变黑,抓住索隆的肩膀使劲摇晃。

“对,我看不起卷眉。”索隆依旧面无表情,淡定如初。

“你竟然看不起卷眉!你凭什么看不起卷眉!卷眉多可爱!你看我的卷眉!!一圈一圈的不是很可爱吗!你看啊! !”香吉士说着腾出一只手指着自己的眉毛。

咦————不对,这个该死的绿藻头说他看不起卷眉······那么,绿藻头看不起卷眉+他是卷眉=咦!!绿藻头看不起他!!是这样吗!原来是这样吗!!

“你说你看不起卷眉是看不起我的意思吗!!你说清楚你这个臭绿藻头绿腹带!”香吉士把索隆摇晃的更加厉害了。

“你别晃我,想吐。”索隆看着眼前跟打过鸡血一样愚蠢的男人,跟他纠结他的卷眉毛,晃得他难受死了。

“卷眉的那位先生,你等等!”香吉士在愤怒中听到又有人提到卷眉,又一秒钟吧转身回头大吼“你说谁卷眉毛!!”

小护士被香吉士吓了一大跳,蔫蔫的回答“这位先生···”

“原来是漂亮的小姐你啊,你有什么事情吗?”香吉士看清来人,连忙吧手在脸上一晃,变回微笑的绅士。

这以系列的动作看的索隆嘴角一抽,这个色河童!

“我就想问问先生,您能不能把云露卖给我。”小护士有些害羞的双手交叉,脸上微微泛红。这样的要求应该很过分吧,那位先生说云露可是在空岛上拿到的,他会舍得吗?

香吉士看着护士娇羞可爱的样子桃花眼又冒了出来,十分爽快的拿出云露,单膝着地双手捧着云露,说道“美好的东西就应该送给美好的人,美丽的小姐,这盒云露我就送给你了,希望它能配得上美丽的你!”

“死卷眉!!”索隆见到这场面立马火了,拔出刀就指着香吉士。

香吉士倒是没什么反应,依旧是一双充满着爱心的眼睛看着小护士,倒是小护士被眼前这个气势凌人的男人吓了一大跳,连忙躲到香吉士背后“卷眉毛先生,他干嘛用剑指着你,我好怕~”

香吉士这才看到索隆已经把刀都拔了出来,念及背后的小护士“臭剑士,你给我把刀放下,这样会吓到美丽的小姐的!放下!”

“你····呃——”索隆正想发飙,突然小腹一阵抽痛,他身子一晃,连忙用剑抵地,撑住身体。

香吉士见索隆一手撑在剑上一手捂在腹部,心里一疼,顾不得什么小护士什么云露,上前想要扶住索隆。

“你别碰我,我又不是女人!”索隆心里恼着香吉士一见到女人就□的反应,身体一闪躲开香吉士的手。

“你这个时候别扭什么!过来,要是孩子有什么事情我就把你踢成肉酱!快给我过来!”

“你什么态度!你叫我过去我就过去!你以为你是路飞啊!”索隆也不是个吃硬的人,随口还击。

“你别跟我提那个臭猴子!我才是你肚子孩子的爸爸!不许跟我提路飞,要不然我以后不给他吃肉了!”香吉士恨恨的盯着索隆,咬牙切齿道。

这个臭绿藻头一根自己讲话就吵架,根本什么都不听他的,而且他居然只听路飞那个白痴的话!一想起这一点他就火大!

“他是船长!”索隆反驳。

香吉士趁着索隆说话不注意的时候,快速走到他身边,扶着他。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灵感来源于我的同学~就是随手写写 看看反响

点击不错的话会认真写下去~

☆、第 2 章

“谁让你碰我的!”索隆一甩手,想要避开香吉士的触碰。

“你不准闹!是不是肚子疼了!”香吉士真的有些急了,现在都是什么时候了,还跟他闹什么脾气!

“这点疼算什么,作为一个剑士,我····”索隆捂着腹部,拿起撑在地上的剑,瞬间又是一阵抽痛。

“剑士你个大头鬼,你他妈快把这把该死的剑给我放下!!”香吉士想要拿过索隆手上的剑。

索隆反应过来的时候,下意识地一闪,剑是剑士的荣誉,怎么能轻易让人触碰?

“呃···啊——”动作的剧烈加重索隆腹部的疼痛,饶是以索隆身经百战受伤无数,也经不起腹中翻江倒海的势头···!

“绿藻头!!你给我别动!!”香吉士连忙上前,一脚踢掉了索隆手中的剑,然后打横抱起他“这种时候你给我安分点,要不然我把你那三把该死的剑全都扔到海里!”

香吉士从来没有见过索隆这么隐忍的表情,这个男人哪一次战斗不是惨烈无比,但是从来没有哪一次能让他脸上露出现在这种神情···

香吉士抱着索隆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回到桑尼号,把索隆小心翼翼的放在甲板上“绿藻头,你怎么样了!”

索隆疼的不想说话,只是脸色惨白的死死捂住微微隆起的腹部,他害怕自己一开口就叫出声来,他是一个男人,更是一个剑士···绝对!绝对不允许!这么软弱的自己!

香吉士一路抱着索隆,总觉得这个绿藻头身上有什么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哪里···香吉士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掌···闹钟灵光一闪!难道···那不同于寻常孕妇的触感,索隆生硬而僵直的腹部···!

他连忙低头手指灵巧的解开索隆的腹带!啊!天呐!这······

香吉士全身颤抖的看着索隆腹带下面纷繁杂乱的裹着的白布···他告诉自己要冷静,现在这个时候不能够慌张···不然孩子跟大人都会出事!

他一层一层绕开裹在索隆腹部的白布,怎么还没有绕开,到底是还有多少层!该死!

——————

“你到底怀孕几个月了!几个月了! 罗罗诺亚索隆!!”香吉士看着索隆松开束腹的白布以后高耸的腹部,这哪里是六个月的肚子,这···更本就是临产的肚子!

索隆从来没有觉得这么疼过,就算是被熊把路飞身上的伤转移到自己身上那时候,都无法跟现在自己腹部那种沉闷而剧烈的疼痛相比,好像有什么东西要破开他的肚子出来!搅得他心肝脾肺都生疼生疼的!

“啊————”躺在甲板上的索隆突然惨叫,疼···肚子好疼,他起身半跪在甲板上托着腹底,手猛然一抖,怎么会,怎么会这么硬!

香吉士看着空无一人的船,胸口剧烈的起伏着,看着那个混蛋剑士抱着肚子大叫的样子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害怕,这一切究竟是怎么了,到底怎么回事!昨天晚会上那个他不是还趴在这个混蛋绿藻头肚子上听孩子的动静吗!

他现在应该做些什么···什么呢!

对!要找乔巴,这个时候要找乔巴,乔巴一定知道是怎么回事···

香吉士已经什么都顾不上拔腿就像走,他要找乔巴···乔巴···

“你要去哪里混蛋厨师!!”索隆忍痛,有些不稳的站起来,一只手死死抓住腹底,没错不是托着,是抓,用力的抓着自己的肚子···另一只手则拉住想要离开的香吉士。

“我要去把乔巴找过来,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香吉士此时脑袋里一片空白,只想着要找乔巴,问问他索隆的肚子倒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明明是六个月不是吗!怎么会这么大!他什么都没有想,就把索隆的手用力一挥··!

索隆被香吉士猛地一甩,再也没能稳住摇摇欲坠的肚子,“咚”的一声倒回了甲板上。

“啊————!!”索隆在意识到自己将要摔倒的时候,随机应变的把身体一转,使得腹部没有直接砸到甲板上,但是侧着倒下的身子依然是给了他硕大的腹部难以言喻的痛苦冲击,他蜷起身子仰着头,痛苦的大叫,好疼啊···该死···怎么会这么疼······

“绿藻头!!你怎么样了,你别吓我啊!!”香吉士被索隆的惨叫吓得魂飞魄散,回头看到索隆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抱着剧烈抖动的肚子缠头颤抖···是他吗···是他把绿藻头摔倒地上的···

天呐!!谁能告诉他现在应该怎么办!!

“已经···九个月了,是我···恩··啊————让乔巴瞒着你的,啊···”索隆想告诉香吉士现在的情况,但是肚子里面孩子不断地向下冲击,疼的他连一句话都说不完整。

“什么??九个月了!!你一直瞒着我,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香吉士蹲下身子,双手搭在索隆的肩膀上情绪激动,双眼通红。

“我是····一个剑士···挺着个大肚子,呜····”索隆突然用了的喘起气来“挺着肚子···算什么样子····”

“你说什么你这个混蛋,你竟然···竟然为了这种理由把孩子一直束缚着,你有没有想过孩子会难受,你再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九个月,他妈该死的···不行,你在这里等我,忍着,我要去找乔巴!!”

“不许去!”索隆一把拽住香吉士衣服的一角。

“你快点放开,我让乔巴帮你看看孩子怎么样了!”香吉士怒了,他妈该死的绿藻头,都疼成这样了,还不让自己去找医生!

“你不准···走···啊————”肚子里面又是一阵锥心的绞痛,痛的频率越来越频繁···这就是乔巴说的···阵痛,他···要生了!

索隆拽着香吉士衣角的手越来越用力,似乎想借此来缓解肚子里撕裂般的疼痛“我在这里替你···生···啊————孩子你想走到哪里去!!”

作者有话要说:  应该还有不到五章就会完结 是个短篇

下一对cp是蓝染x银~以我的萌点那必须是蓝染生!

雷生子 爱看同人的误进了请自动退散~

☆、第 3 章

“要生···要生···生了···!!”香吉士有些反应不过来···在他印象里索隆始终只怀了六个月的孩子···现在却已经要生了···

“呃···对!”索隆好不容易熬过肚子里面的一阵翻涌,趁着间隙安抚有些神情恍惚的香吉士“臭厨子,你儿子精神很好···别担心。”

“谁···谁担心孩子了!”香吉士被索隆说的一阵脸红,扭过头去,他哪里是担心孩子,他根本就是担心他啊!笨蛋剑士!

“啊————”索隆大叫一声猛然挺起身子,但是马上又倒了回去,他下意识的张开自己的双腿,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冲出来了···疼···疼的不知道到底还能怎么做来减轻这份痛苦。

“现在我该怎么办!应该怎么办!!”香吉士跑到索隆身边,跪在他旁边颤抖着询问···

“你···你···问我怎么办···呃————”索隆猛地抓住香吉士的手放到自己的肚子上“这是····你···啊————的种!”

“我又没有生过我怎么会知道!!”香吉士感受着索隆腹中剧烈的动静就算是他都能明显感觉到孩子的冲劲,这···

就在这时···

“香吉士,索隆快过来!娜美受伤了!!”乔巴变化成驯鹿的形态背着娜美焦急的飞奔到船上。

香吉士看着抱着肚子的索隆没立刻反应过来,倒是索隆看着索隆跟娜美回来了,连忙想要撑着地站起来。

“你干嘛!你现在站起来干什么!!”香吉士连忙眼疾手快的压住挣扎的索隆,稳住他摇摇欲坠的肚子。

“香吉士!快来娜美受伤了!”乔巴觉得很奇怪,平时香吉士一听到娜美的名字不是就会冲过来吗?

“什么···娜美小姐受伤了!?”香吉士这才激动地大叫,身材这么好···这么漂亮的娜美小姐竟然受伤了···!他赶忙放开索隆,飞一样的跑到已经被乔巴平放好的娜美旁边。

“娜美小姐哪里受伤了!?”香吉士左看右看,没有发现哪里有伤口啊。

乔巴有些犹豫的开口“香吉士···你知道了以后不要太激动,要保重···”

香吉士有些奇怪,娜美小姐受伤他激动干嘛?

“嘶————”他眼见乔巴撕开了娜美小姐胸前的衣服···娜美小姐的左胸上有一个红色的冒着血的伤口,现在还在冒着血。

“乔巴,这···”香吉士连忙捂住自己的鼻子,好···好大···好白···好好摸的样子···

“香吉士!快按住娜美的伤口,我来制药!要是伤口再这样冒血,娜美会有生命危险的!”乔巴一脸严肃的从背包里面拿出药,对着香吉士嘱咐道。

“好···好···我一定好好的,用力的按着····”香吉士的眼睛瞬间在听到了乔巴的话以后变成了两个粉红色的爱心!按驻··按···按住!

索隆抱着肚子,撑着船的边沿腿抖抖索索的站了起来,看了一眼双手放在娜美胸口的香吉士,一脸的兴奋和开心。

呵呵。索隆意味不明的一笑。

“呜————”索隆还来不及嘲讽自己现在的样子,肚子里又是猛地一阵钝痛,然后···腿中间一阵潮湿感。

索隆瞬间脸色变得通红···这···他难道···失禁了···!?

“啊————啊————”还没来得及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愤,肚子里面的孩子好像挣脱了什么束缚一样,再也没有刚才的犹豫,拼命的冲击着他的□。

“该死啊···呃————”索隆死死的抓住船沿,不能倒下呀,不能倒下···该死的混蛋厨师,索隆心里突然有一些难以言明的受伤,自己在生产啊,生他的孩子啊,为什么他还是一听到女人就奔过去了,那他呢···不是女人···所以什么都不行吗···“呜————”

索隆不知道现在这样该怎么办···怎么办···他用力的把肚子网上托了托,肚子好像要就要坠到地上了,他低头看看自己的肚子···

形状···形状好像变掉了,原本浑圆粗壮的肚子现在形状已经偏向水梨形,是孩子···出了什么问题吗,索隆心里一阵慌张,孩子···小卷眉不能出事···

“乔巴!乔巴!”索隆痛苦的大声喊道。

“索陇··咦!索隆!”乔巴一直在忙着帮娜美配药,没有注意到索隆,现在一看,索隆整个人显得狼狈不堪,腹部的裹腹带也已经拿掉了,肚子显得巨大无比,可是···肚子的形状···天呐!

乔巴觉得不好的事情真的是就是那么糟糕的挤在了一起···索陇··要生了···!

“香吉士!你先按着娜美不要动,索隆快生了我先帮他接生!你千万别动,娜美就交给你了!”乔巴急急忙忙放下手里的草药,对着香吉士交代,然后跑过去扶着索隆。

“索隆你先跟我进房间,你这个样子绝对不可能生的下来!”男人生孩子···是要用那里的!

被索隆和乔巴晾在一旁的香吉士突然觉得,就算是摸着娜美小姐这么酥软美丽的胸部,这一刻也是一种折磨,那个白痴···要生孩子了,好像很疼很疼的样子···自己好想看着孩子出世啊···但是娜美小姐···香吉士在心里默默的祈祷,乔巴能帮着那个白痴剑士顺利的把孩子生下来!一定要快点生下来,让那个白痴剑士···少痛一会儿。

————————

乔巴三两下就把索隆的脚高高的用绳子束缚在了空中,脱下了索隆的裤子,天啊,已经破水了····

“索陇··”乔巴见索隆没反应,看来索隆已经疼的有点麻木了,他提高音量又叫了一遍“索隆!快告诉我你疼了多久了!”

“早上···”他朦朦胧胧中听到似乎有人问他疼了多久,其实他从早上开始去检查的路上就开始疼,但是那个时候还能忍住,但是从医生那儿出来看见那个色厨师跟那个护士以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肚子里的疼痛似乎加剧了,然后断断续续一直到现在······

“我的天···”乔巴惊呼,这样的忍耐力恐怕也只有眼前这个男人了吧!

“索隆你认真地听我说,你现在已经开到了十指,什么都不用想,只要不断向下用力!只要把孩子向下逼就行了!”乔巴也有些紧张,毕竟自己又不是专业学接生的,老天保佑索隆啊!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张小卷眉就出世鸟~会很可爱 我保证一定会很萌~前几天在构思蓝染该怎么生~好想写哦 有人喜欢蓝染和银这对cp吗~

☆、第 4 章

用力吗···用力!要用力····用力···索隆的脑海中不断地盘旋着这两个字,但是那里用力,此时此刻他只觉得肚子里的疼痛犹如千万把剑在不断地抽插一样,孩子吗···是孩子要出来了么?

“啊————”索隆一声大吼,不行了···好疼啊,从来没有这么疼过,不论是熊还是鹰眼都不曾让他这么痛,肚子···索隆死死的抓住躁动的肚子,想借此来减缓一点。

“索隆!”乔巴看着索隆把自己的肚子用力的都抓出了血痕,有些慌了神,眼睛里的水滴也忍不住掉了下来···怎么会这样,这个人···这个人可是索隆啊,他什么样子的疼痛没有承受过,虽然平时看上去是索隆是一个孔武有力而粗犷的男人,但是只有他会细心地帮它洗澡,就算是它不小心趴在他脸上他也从来不真的生气,怎么会···这么好的人怎么会···这样!“不要抓肚子,索隆不要抓自己肚子啊,呜呜呜····”乔巴再也没能忍住哭了起来。

与此同时在甲板上的香吉士听到了乔巴抑制不住的哭声,瞬间也慌了神,怎么了···乔巴为什么哭了?难道是绿藻头除了什么事情?不————!绝对不可能,他可是海贼猎人罗罗诺亚索隆啊···怎么会被一个孩子打到!

“娜美小姐!娜美小姐你快醒醒!”快点醒过来吧···他不能让那个人一个人在里面生产,他想要陪着他!

娜美已经陷入了严重的呃昏迷状态,根本听不到香吉士的叫唤声。

————————

“恩······呜······”肚子里的孩子好像没有要停下的趋势,不停的往下冲不停的横冲直撞,疼的他在床上只滚。“乔巴、肚子···好疼、啊————”索隆猛地被孩子的冲击闹得坐起了身体,最后又颓然的抱着肚子倒下。

“我知道···但是,我也···没有接生的经验,我,呜呜呜呜···”我只知道孩子是从那边出来啊,乔巴还没说完话就又开始大哭,不行···他看着索隆这样的痛苦,根本慌张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乔巴!过来,你照顾娜美小姐!我来帮他生!”香吉士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船舱,一手抱着娜美一手按着娜美的胸部。

“香吉士···你···你来接生···你会接生···吗?”乔巴抹了抹眼睛,有些不信任的看着香吉士。

“别废话!快过来接着娜美小姐!”都什么时候了,还有时间怀疑这怀疑那!?香吉士看着床上不听翻滚痛吟的男人,不由对着乔巴大声吼道。

“你滚!你给我滚!我···”索隆痛的高高向上听起来肚子,话刚说了一半,就说不下去了。

索隆转过身背对着香吉士,死死摁住高耸的腹部咬住嘴唇“我自己生···你滚出去!”他不是只喜欢女人吗···滚,他就不相信自己一个人生不下肚子里这个孩子!

“你让我滚!?”香吉士本来就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自己刚才为了他紧张难受的要死,想进来帮他,就换来一句“滚”?!“我都把娜美小姐抛弃了进来看你了,你现在让我滚!我偏不!”

娜美娜美!!还敢提娜美,自己在在生他的孩子,难道还没有一个大胸脯的女人重要吗!索隆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抱着肚子坐起来的,他对着香吉士指了指让自己痛的死去活来的肚子“我肚子里是你的孩子!我要生的时候你还有空去抱别的女人!你现在来算什么····呃·····啊————!”索隆的起身本来就对肚子造成了不大不小的压迫再加上他的怒气,肚子里的孩子更是沸腾了,疼的他抱着肚子直喘气“该死···该死的肚子···呜····!!”

“你别乱动!好好躺下!给我把小卷眉生出来!”香吉士见状脸色一沉,警告道。

“我不是在···呜···生么!”索隆狠狠地瞪了眼眼前的男人···自己这么难受,他就只知道关心他肚子里的孩子吗,真是···该死!

索隆也不知道心里这份难受的感觉是来自腹部的激痛还是···他无意识地将已经进入产道的孩子猛地向下推,要生出来···一定要把孩子生出来···

“绿藻头用力!!加油,我已经看到孩子的头了!!”香吉士低下头去看索隆的···部位,之间一个黑黑的东西赫然堵在哪里。

“嗯————呃······”索隆伸手拉住自己的腹底,慢慢地坐起了身体,忍住剧痛内部和外部一起对腹部施力,他仰起头惨叫了一声————

终于,一个全身皱巴巴的跟猴子一样的小东西出现在了索隆的胯下。

“出来了出来了,绿藻头,小卷毛出来了!”香吉士抱起床上还湿哒哒的小东西,满脸堆笑的看着索隆。

索隆看了看自己已经平坦了一些的腹部,再看看香吉士手里抱着的小东西,心里也松了口气,突然————“恩····”索隆抱着肚子难受的哼哧了一声,怎么会···不是已经生出来了。

香吉士闻声也看向索隆,皱眉···怎么还疼吗,孩子不是已经出来了!?

“别着急,应该是还有胎盘没有出来,一会儿就好。”乔巴为了能够帮到索隆,紧赶慢赶的搞定了娜美的伤口,及时的出现在了香吉士和索隆面前解释道。

————五分钟以后

孩子平安出生以后,胎盘也排出体外了,索隆清理了一下就穿好衣服,想要下床出去看看孩子。

——————————

“咦————香吉士,你怎么抱着个小孩子,这个小孩的眉毛···”路飞左蹦又跳的看着香吉士手里的孩子,一脸的严肃“啊!怎么跟你一样是卷眉,好搞笑啊,啊哈哈哈哈~”

该死···索隆还没走出船舱就听到路飞的话了,想着他们也是应该回来了,幸好孩子已经出来了不然被他们看到自己那么狼狈的样子···索隆摸了摸已经平坦下去的小腹想起路飞的话,果然···孩子长的像他吗?

“但是···”路飞又开口,有些疑惑的样子“这个孩子的头发····好像在哪里见过····”

“咦———这头发怎么跟索隆一模一样!”路飞夸张的大叫。

索隆捂着还有些隐隐作痛的腹部走出船舱“本来就是我生的,当然是像我!”他理所当然的瞟了路飞一样,从香吉士手中“抢”过孩子。

“诶————索隆你的孩子已经生出来了吗?”路飞又跑到索隆边上,围着索隆转道。

“恩。”他伸出手摸了摸幼小稚嫩的孩子,轻声应着眼睛里面发着光的路飞。

“好厉害,那索隆你也给我生个小孩玩玩吧~”路飞一脸期待的看着索隆,似乎十分顺理成章的问道。

香吉士一听···不对啊,这个是哪跟哪儿啊!路飞···这个混蛋竟然让绿藻头也给生个孩子!!开什么玩笑,他的绿藻头当然只能给他生小卷眉,怎么能给路飞这种大笨蛋生小草帽呢!

“混蛋路飞!!你小心我告诉红发!”香吉士眼睛都快冒火了,这个白痴船长,明明都已经有了四皇之一的香克斯了,还跟他抢绿藻头!

“香克斯···你告诉香克斯什么···”路飞撑着脑袋有些不解的看着生气的香吉士。

作者有话要说:  还有一章就完结了哦~过两天写!下一对cp是我挚爱的蓝染x银!生包子的当然是蓝染啦~

恩 有没有喜欢动漫又喜欢生子文的妹子 欢迎跟我讨论!如果你喜欢的恰好我也看过说不定我们就一拍即合了~

☆、完结章

“你这个大笨蛋!你不准缠着绿藻头!”香吉士一上去就给了路飞一脚,他怎么会有一个这么蠢的船长,难道红发对他做的还不够明显吗?他还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要是他是红发早就把他踢飞了!

“蹭——”索隆见状十分迅速的拔出了剑指向了香吉士“谁允许你对船长动手的!”

“混蛋绿藻头你什么意思,你拿剑指着我干什么,你当心小卷眉!”怀里抱着个孩子还敢拿剑,这家伙是怎么回事!香吉士连忙上前想要结果索隆怀里的孩子。

索隆低头这才意识到,自己怀里还抱了个孩子,他看了看那个小东西,一呆,这个小孩好···好···好可爱啊!>3<

这就是从他肚子里面跑出来的小东西吗,索隆放下了手里的剑“这个···眉毛···”他下意识抬头看了看香吉士“还真是···一模一样啊。”

索隆很苦恼,真的是个小卷眉,跟那个死卷眉一个样子···不过还好,头发跟自己一样~是绿色的,想到这里,他又有些得意,自己肚子里出来的总算还是有像自己的地方。

“怎么了!一模一样怎么了!你好像很不愿意的样子!你这个混蛋绿藻头,都怪你,宝宝也跟个小绿藻一样!”香吉士也不甘示弱,极力的鄙视索隆!哼!他以为自己有多帅!

“噗哈哈哈,真是有趣啊你们两个家伙,哈哈哈哈哈~”不一会儿路飞就不知道从哪里飞回来了。

“闭嘴!”“闭嘴!”索隆和香吉士异口同声的对着旅费那个小白痴吼道。

“干嘛!”路飞委屈的擦了擦鼻子,自己什么都没说,就是笑笑就又被骂了!

“现在没你的事情找地方玩去!不然以后不给你肉吃!”香吉士总是能迅速准确的戳中路飞的命门~

“那我去找找乌索普跟弗兰奇,你跟索隆玩吧~”路飞一听到“没肉吃”就迅速反应过来了,恩,他们两个继续,他走了,肉才是最重要的!

————————

“把孩子给我抱抱你这个混蛋!”香吉士看着索隆怀里的小卷眉心都软掉了,好可爱~好软好好捏~好想抱啊!

抱···!索隆想起这个字就火大,刚刚自己痛的要死要活生生这个小东西,这个色河童倒是抱着个女人舒服的很!“我生的关你什么事情!凭什么给你抱!”

“他也是我的儿子!你别搞错!”当然关我的事!没大卷眉怎么会有小卷眉!!

“你还知道是你儿子!早干什么去了!”索隆一想起来就觉得心里烦闷暴躁的很,为什么···这个人就非喜欢女人不可呢!他和他还有小卷眉···三个人···不是很好吗!?

香吉士一愣···他干什么了吗···“我不是帮你把孩子生出来了吗!”

帮他生?他除了气得他肚子更疼以外帮他什么了!?“你帮我?要不是你跟那个护士我能不足月就早产?要不是你跟娜美我能痛那么长时间?”

“你什么意思?我跟那个漂亮的护士什么都没干,就只是送人家一瓶云露而已!”至于性感可爱的娜美小姐···可是受了重伤!

漂亮的护士吗···呵呵“臭卷眉,看来你还是比较适合女人。”索隆本来就还虚弱着,不想花那么多力气在跟香吉士无谓的争吵上面,他总还是找不到他的重点,他并不是在意拿一瓶云露更不是在意娜美受伤了他陪着。

“······”女人···这个绿藻头说他还是比较适合女人···是什么意思!?

“你什么意思?”香吉士一把扯过转身想回到船舱的索隆,一脸严肃的质问。

索隆有些无力的逗了逗孩子,这小家伙倒是很乖,不哭不闹,还喜欢笑。

“我只是觉得你应该想想清楚你到底以后想跟什么样的人一起生活,虽然这个孩子也有你一份,但是如果你选了女人的话,我也不会让他拖累你,从此各走各的路,你当你的厨师我当我的剑士。”我迷我的路···就算···再没有人会边骂边牵着他给他方向了,也无所谓···吧——

“我想···”香吉士一开口才发现自己迷惑了,生活么?以后的生活···不还是这样子吗?

欣赏美丽的女人,跟绿藻头吵吵架,给娜美和罗宾小姐做精致的食物···跟乌索普弗兰奇还有布鲁克乔巴一起犯犯二,鄙视鄙视自己船上的白痴船长,这样的生活···会有改变吗?

香吉士看了一眼索隆怀里的孩子,住了口。

“希望你今天能给我一个答案,我···不会等你太久。”我也已经等得够久了···看你跟女人纠缠的够久了,看你对女人的迷恋够久了,等着这个孩子的出生够久了。

香吉士依旧没有说话,呆呆的站在原地,目送着索隆和小卷眉走远。

——————————

“罗宾,你说,香吉士能放下那么多漂亮的女人跟索隆一起照顾小卷眉吗?”乔巴看着罗宾,很认真地问道。

“这个我也不知道,就像是寻找历史遗迹一样,我每到一个地方都回去搜集它,想要把它拼凑完整窥其真颜,现在香吉士心里的最后一块已经出世了,不知道他能否发现自己心里真正渴望的东西。”罗宾蹲下身子,摸了摸乔巴的头“你就别担心了,他们会幸福的哦,弗兰奇用机器眼看到了告诉我的!”

“咦————弗兰奇的机器眼!我也要看我也要要看!”乔巴的星星眼又出现了···跟路飞的如出一辙!

—————入夜

船上的人都已经睡着了,只有香吉士躺在甲板上看着天上的星星不知道在想什么。

很多很多人的影像飘过他的脑海,而最终只有一个定格————他的绿藻头。

他会因为绿藻头对达斯琪过分的眷念而生气,会因为佩罗那跟绿藻头那两年的相处而嫉妒,会因为绿藻头生小卷眉的时候痛苦的样子而心疼···他···是喜欢绿藻头的,是爱他的。

而现在更是有了小卷眉,更加是不比从前,他要负起一个爸爸的责任!

香吉士不知道自己在甲板上躺了多久,只是现在的他只想赶快告诉绿藻头————他不要女人了!他只要一颗大绿藻头和一颗小绿藻头。

想到这里香吉士拍拍身上的衣服,把嘴里的烟往地上一踩,就朝着索隆的船舱方向走了。

【“绿藻头,我们···在一起吧。”黑暗中香吉士怀抱着索隆和小卷眉轻轻的说道,满脸的温情和满足。

而另外一个轮廓坚硬的男人,亦是闭着眼睛也无法掩饰脸上的喜悦,这么久了,才等到了这个回应。】

Gửi phản hồ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