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ặt được tiểu hồ ly – Cung Trường Tam

Tên gốc: Kiểm chích tiểu hồ ly

捡只小狐狸 by 宫长三

(欢喜冤家近水楼台幻想空间欢乐向)

文案:

这是一只腹黑小狐狸被捡回来处处和暴躁王子病主人作对的故事。

搜索关键字:主角:银风、小狐狸 ┃ 配角:阿森、祁家兄弟、Queen ┃ 其它:

☆、第一章 捡只小狐狸

小狐狸是银风在南山取景的时候捡到的。

小狐狸被捡到时冻得瑟瑟发抖,浑身蜷缩成一团,要不是好运过了头,碰到一个零下十几度还能在野外蹦达的银风,这凡胎肉体怕是要打回原型重新修为了。

把这只羸弱的小狐狸抱回温泉旅馆后,银风才发现小狐狸的一只后腿受伤了,只不过天寒地冻的,小爪子上的血迹已经凝固,他急匆匆赶路,才没有发现。

银风顿时有些后悔自己捡了个大麻烦。他不耐烦地从房间翻出医药箱,像模像样地拿出消毒纱布和绷带胡乱包扎了一下。小狐狸顿时在心里翻白眼,这人也太养尊处优了点吧,一个小绷带都不会绑。他有种伸出前爪自己动手的冲动,不过想到这是别人的地盘,他还是没有轻举妄动。

好在银风正在和绷带奋战,没注意到小狐狸充满鄙视的小眼神。

屋里暖气十足,小狐狸才窝了一会儿就恢复了精气神。滴溜溜的眼珠打量了一圈四周,在心里盘算着伤好后怎么逃出去。

银风收了医药箱,站在原地看了地板上白白的一团一会儿,走过去想要抱起他。

没想到手还没靠近小狐狸,小狐狸就全身戒备起来,那小眼睛里流露出狠戾的凶光。

银风顿觉无趣,亏他还沾了一身的狐狸毛把小东西抱回来。想到这,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全身都是一股陌生的气味,一向洁癖过度的他不禁烦躁起来,厌恶地瞥了小狐狸一眼,转身走进了浴室。

直到浴室里想起来哗哗的流水声,小狐狸才放下戒备,小心地拖着毛茸茸的身子挪到了床边的角落。阴影中,两只闪闪的眼睛在黑暗中发出亮晶晶的光。

不知过了多久,浴室门打开,小狐狸只听到床边发出窸窸窣窣的衣物摩擦声响,然后那个男人轻快的脚步声由近及远,门“吱呀”一声,不一会儿,那沉重的皮鞋声就消失了。

小狐狸的那金色的眸子顿时放松起来,虽然这个男人看起来没有恶意,但作为一直狐妖,他还是听说过人类的虚伪和狡诈的。防人之心不可无。

夜色深沉,当小狐狸第一百零一次确定这屋子的主人一定是忘记了他时,他在饥饿的煎熬中蹬着用纱布缠着的臃肿小后腿,艰难地爬上大床。白绒绒的一团溜进被子,小脑袋探出来四周探了探,然后迅速缩进去,小家伙在里面蠕动了几下,便安心地枕着自己的大尾巴睡着了。

凌晨两点,纵欲过后一脸餍足的银风推开房门,摸到床边,掀开被子,心满意足地躺了进去。

一人一狐,一夜好梦。

翌日凌晨,旅馆上上下下所有人都听到了一阵震耳欲聋的尖叫。

正在庭院苦逼清理器材的助理阿森顿时一哆嗦,如果他没听错的话,那个声音好像是他家风流公子银少发出来的。难不成又和哪个有老公的女人搞上了,想起上个月为了给一家画报拍外景银少惹的麻烦,阿森吓得头皮发麻。操蛋,最后倒霉的都是他好不好。

一路撒脚丫子跑到银风门前,阿森深呼吸好几口才敢敲门。虽然见识过银少的起床气,但听那声破空尖叫,他应该很清醒了吧。

“银少,你没事吧。”敲了好几下屋里还是没有动静,阿森不放心地问道。

而屋内大床上,一狐一人正在诡异地对峙着。

“你,你竟敢抓我脸?!”裹在被子的银风摸着脸上伤口,指着床另一边蜷缩着装无辜的小银狐。

小狐狸两只圆溜溜的眼睛装着的都是华丽丽的鄙视,谁让这个男人一大早就要踢我下床。作为长期在野外生存的物种,这是他的本能反映好不好。他没用牙齿咬已经够仁慈了。

银风当然读不懂小狐狸眼里的话,他现在震惊的是,自己昨晚竟然跟一只狐狸睡了一晚上。对于龟毛洁癖又有强烈领域意识的银风,这怎么可以让人忍受?!在银风的奇怪逻辑里,这只银狐就等同于牲畜,和一只牲畜睡了一晚上,他觉得自己不仅仅是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没有的问题了。

“你这只死狐狸,亏我还好心救了你,你竟然敢霸占我的床,还抓伤我的脸。我,我现在就要把你丢出去。”不得不说,那张美丽绝伦的脸即使生气起来也很好看,可惜眼前的小狐狸不识货,尾巴摇了几下,小狐狸继续睁着那双金色的眼眸,好像没把这个男人放在眼里。

一看银狐那懒散的小眼神,银风气得火冒三丈,丢掉被子向小狐狸扑过去。

三秒之后,银风的惨叫再次响彻云霄。

“啊啊,我的手!”

“银少,你的手怎么了?!”与此同时,阿森终于气喘吁吁地用从老板那拿来的备用钥匙哆哆嗦嗦地打开门,可是门内的情景让他傻眼。银少压在身下的那不是猫吧,好像是,是只狐狸?!而且是还是少见的银狐!

“快,阿森!帮我把这只死狐狸从窗户丢下去!”看阿森破门而入,银风也没心思追究他私闯自己领域的事,使唤他马上解决眼前这个大麻烦。

“那个,”阿森砸吧了一下嘴,嗫嚅道:“银少,你确定吗。我看这只银狐好像没有恶意啊。”倒是你,一直压着人家尾巴。

“我是老板还是你是老板,快点!我的手都被他咬残了。”见阿森还是踟躇不前,银风怒了,“我手废掉了,你这个助理还有存在的意义吗?!”

“噢。是是。”阿森这才看到银风流血不止的右手,忙慌张地跑过去把一人一狐狸分开,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小狐狸抱走。不得不说,小狐狸灵性很高,谁对他有恶意一看便知,现在伏在阿森身上虽然还是白毛倒竖,一双狭长的狐狸眼紧紧盯着床上的银风,却没有做出张牙舞爪的举动来。

摸着那身上小白狐那毛茸茸的触感,阿森爱不释手。这白狐狸可不是什么时候都能见到的,银少运气真好,竟然这种的珍贵物种都被他碰到了。

“阿森,你还在磨蹭什么。”看到阿森那发光的眼神,银风气极,“快点让这只死狐狸在我眼前消失!还有,帮我把急救箱过来,你想让我的手出什么事吗?!”

听到后半句,阿森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还要靠银少的这双手发工资呢。事不宜迟,他只好把小狐狸放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自己找出急救箱给银风的伤口先做简单的处理。

低头专心包扎的阿森并不知道,在他看不到的地方,背后傲娇的小银狐和面前这个暴躁的男人用眼波在空中大战了三百回合。

三个小时后,两人一狐无比“和谐”地出现在同一辆车上。

阿森身子绷得笔直,眼珠一动不动目视车前方,可侧脸的冷汗出卖了他的强装镇定。

小白狐从纸箱咬了个出口把脑袋探出来,嘴边还可疑地沾着细碎的面包屑。

银风双目怒瞪,炸毛似的指着那颗毛茸茸的小脑袋——

“阿森,你跟我解释解释,为什么这只死狐狸会在我车上?!”

“咳咳,”阿森被银少中气十足的怒吼吓得方向盘都端不稳,吞咽着口水,“银少你消消气,你捡都捡了,好人做到底,就等小狐狸养好伤再说吧。”

“阿森,我看你是嫌我平时给你布置的任务太轻了是吧。”这小狐狸一看就和他八字不和,要不是现在外面就是车水马龙的街道,银风绝对会把这只装可怜的小狐狸从窗口扔出去。

“银少,犯不着和一只小狐狸过不去嘛。”一看自己又要被银少压榨,阿森不由得叫苦,“我看这小狐狸很通人性,就当是养只狗了。反正你那么大的房子,多只看门的狐狸也没什么嘛……”

阿森喋喋不休地说着收留小狐狸的好处,殊不知小狐狸和银少心里都把他咒骂了千百遍。

小狐狸想的是,该死的人类,竟然把我高贵的银狐比作那看门狗,真是可恶之极。

而银风想的是,该死的阿森,竟然偷偷背着我把小狐狸带上车,现在不比在那深山旅馆,想抛下这小狐狸看来长路漫漫啊。

就这样,不顾双方当事人的感受,阿森自作主张地把小狐狸留给了银风。

此时,王子病银风还不知道那只傲娇小狐狸会给他的生活带来多大的“欢喜”。

银风单身贵族一个,白天泡工作室或出外景,晚上夜生活丰富,他那面积大得吓人的公寓唯一的作用便是用来显摆吧。

可即使这样,屁股后面跟着一只迈着优雅步子的白狐狸还是让他一脸别扭,公寓大就要收养这只死狐狸吗,当他这是动物园啊。

看着银少那怒气腾腾的脸,阿森心里憋笑。从小银风就心高气傲,自己做出的决定绝不允许有任何改变,这种霸道虽然蛮横,可自小他就天赋异禀,那份傲然之气与生俱来。如今更是年纪轻轻便成了国际知名的摄影师,在巴黎举办过多次个人摄影展。事业的成功和他的个人魅力让银风的王子病比以前更甚。

要是任何一个人站在他面前,银风都不会这么憋屈。可,眼前的这只灵气十足的一大团是狐狸。他以前世界的法则一下子全不算数,他一向十八.禁的地盘突然闯入了不速之客。于是我们高贵冷艳的“风流王子”□化了。

银风,他和我们可爱的小狐狸朋友杠上了。

于是,银风的噩梦开始了。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小短篇纯属娱乐性质,大家看完乐乐就好。

☆、第二章 捡只小狐狸

第一天同居,小心眼的银风把小狐狸扔到纸箱中,在凉飕飕的客房冻了一晚上。

次日一大早,银风发现客厅的双人沙发被利齿啃咬地稀巴烂,小狐狸蜷缩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小身板被不明棉絮状物淹没了一大半,小脑袋销魂地弯起四十五度角摆在沙发边沿,睡得正香。

银风拎起小狐狸的尾巴,获得奖励不深不浅的小伤口三道。

作为回馈,银风气呼呼地用绳子拴住小狐狸关在客房,小狐狸在他脖子上奖励抓痕两道。

银风下午回来拿资料,发现客房遭到“空袭”,客厅冰箱一扫而空,地板上散落着拆开了包装的各种面膜。小狐狸悠闲地抓着曲奇饼干,小嘴啃得砸吧砸吧响,看到房屋主人回来,也不惊慌,两只亮晶晶的眼睛颇为天然呆地望着他。

银风气急败坏,这只死狐狸要翻天了。他悻悻地看着小狐狸长而尖的利爪,瞅着机会把高纯度的果子酒拌进白糖喂给小狐狸,爱吃甜食的小狐狸只觉得全身毛孔舒畅,不少片刻就醉倒在“大灰狼”期待的小眼神里。

拿着大剪刀“咔嚓咔嚓”把小狐狸的利爪修了个干净,银风这回是真乐了。

要是阿森此刻在此,一定会叹气银少的□化愈来愈严重了。

幸灾乐祸的银风一定想不到,明天将会有一个多大的“奖励”在等着他。

一夜好梦的银风是被阿森那破空长“啸”吵醒的。

“啊啊啊——银少,银少!你做了什么好事?!”阿森一脸惊愕地看着给他开门的男孩,脚下像是踩到地雷般惊跳起来。

银风会留人过夜就很惊悚了,更惊悚的眼前站着的这个是男孩啊。看起来十三四岁的样子,未成年啊未成年啊。

而且,男孩此时赤.裸着身子,更要命的是,全身上下都布满着可疑的红色痕迹!还是新鲜出炉的!

妈蛋,这惊悚指数已经漂洋过海直逼3D版《午夜凶铃》了好吗。

阿森双目睁得大如铜铃,倒像眼前真的爬出了活生生的贞子。

“李小森,你是不想活了是不是!”

银风的怒吼震得卧室的门框都在晃动,要是平时银少喊阿森的全名,他早就意识到危险逃之夭夭了。可今日注定不同,阿森的喉咙滚动了几下,只微微回过一点神。

半响,他那呆滞的眼神才恢复精光。

“啊啊,你快进去。”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阿森赶紧溜进去带上大门,然后自动背对着客厅对男孩挥挥手,“你赶快去穿衣服。啊,早知道我就不来了。”

见眼前男子一边捂住眼睛一边向他招手,男孩一脸莫名其妙。

两人正在僵持之间,银风披着外套打开了卧室门。

“阿森,你闹够——”

一看到客厅里□的少年,银风鼓起来的眼珠不比阿森小。

“阿森,这怎么回事?!”

不知为何,欠尽风流债的银风竟然有点不能直视眼前让人血脉贲张的少年。

“银少,这事不是要问你吗。让我一个正常男人一大早就看到这种少儿不宜的画面不是你好不好!”阿森欲哭无泪,就算你银少魅力大,这还是很刺激人的。

银风完全摸不着头脑,不过他大概明白了:这个男孩昨晚睡在自己家里。可是,他很确定昨天整完那只死狐狸,自己就心情大好地上.床睡觉了。而且,有没有和别人发生关.系,他是不会弄错的。

见银风一脸疑惑地想问题,阿森从指缝里瞅了几眼那个一直一言不发的男孩,涨红了脸,“银少,你可不可以让他穿件衣服啊。这样子不冷吗?”

“喂!”银风对随随便便闯进他家门的人态度可不会好,就算眼前是个秀色可餐的美人也不例外。

“我叫小南。”男孩眼睛滴溜溜转了几圈,扯了一个笑脸。

一直注视男生脸部表情的银风眸子一抹深思闪过,这眼神他好像在哪里见过。

在他思索的时候,叫小南的男生已经越过他直接走进客房了。

看到他的动作,银风的眉头微不可闻地皱了一下。

房门没关,坐在银风的位置,可以清楚地看到小南在客房里迟疑了一下,然后抓起床上备用的羊毛毯,一个转身披上,那个美人竟然就这样逍遥地走出来了,那步子拉风得就好像是在走在米兰时装周的T台上。

阿森的三观又被刷新了,这小孩要不要这么淡定啊,披个薄薄的毯子就大摇大摆地直接坐在他对面了。那神情竟然一点都不尴尬,就像和尚披上袈裟那样理所当然般。当然,他承认这秀气的脸蛋加上白嫩的双.腿即使披上窗帘布也有一种禁欲的美感,可阿森的眼角就是忍不住抽搐。

银风目光深沉地看着男孩,和阿森的想法不同,他觉得与其说这个男生不在乎穿什么,不如说他根本就没有穿衣服的意识。那大剌剌的模样一点都不像装出来的,不过,就是那种目中无人的小眼神让人心里不爽。

这样想着,那种熟悉的感觉又涌上来。

“银少,你的这位美人还真是特别。”

见三人气氛有点尴尬,阿森忍不住打破这僵硬的局面。

“很少见过男孩子留这么长的头发啊。”

阿森还在暖和僵局,银风在听到这句的时候似有所思地看了小南一眼,小南始终不置一词,细长的胳膊拖着下巴支在膝盖上,身上的白毛毯子因了他的动作露出一大片春.色。细长乌黑的头发顺着那白皙的脖颈搭在袒.露的双肩上,细碎的发间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那清冷高傲的气质,似是一座唯美的雕像。

“银,银少?”阿森正呆呆地看着面前的男孩,银风突然起身把他拉起来往门口推去。

“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早点给我回工作室,《视觉》那期底片赶快给我选出来。中午我就要!”银风拎着阿森就往外扔出去,门外“嘭”地一声,是肉.体砸在地板上的沉闷声响,可怜的阿森啊。

“好了,现在你可以解释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吗。”打发掉阿森,银风端正地坐下,一本正经地问道。

美人眨了眨眼睛,眼角含笑地打量着银风。银风这才发现他的眼眸竟然是金色的。那只小狐狸的眼眸是金色吗,他没注意。

“如你所见,”四目相对了几秒,美人终于开了金口,“如你所想。”

银风习惯性地眯起眼睛。

“你真的是那只死狐狸?!”虽然他银少不是吓大的,但这个剧情发展还是有点脱线。

美人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亮了亮粉嘟嘟的指甲,“哎,不知道哪个小人,竟然趁我熟睡时把我好看的指甲都剪掉了。真是不光明磊落!”

银风的脸色已经白了。现在他可以确定答案了。

“那么,你身上的那些‘斑点’是怎么回事?”

“噢?这也我要说的,你昨晚给我喝了什么?”美人小狐狸舍得从指甲移开目光了。

银风隐约猜到了什么。不过,只听说过雄黄可以让妖精显出原形的,没听说过酒精还可以让狐妖变成人形。

银风直直地盯着小美人,像是在找这个男孩身上会不会多一只尾巴,“我没想到你会酒精过敏。”而且过敏地如此惊悚。

“托你的福,我也是刚刚知道。”美人轻轻一笑,那双金色的眼眸看得银风有些微微失神。

喂,他是在干嘛。即使顶个美人皮.囊,这也还是那只恶劣的死狐狸!

咦?银风觉得自己好像抓住了点什么。先前这只死狐狸装聋作哑,银风没法和一只小动物沟通,有气没出撒,现在小狐狸变成人了。哼哼。

银风正准备说什么,手机却不合时机地响起来。

瞥了一眼手机屏幕,银风蹙了蹙眉,“喂?”

“银少!”阿森鬼哭狼嚎般的惨叫传来,“你再不过来就要出人命了!”

工作室里,银风难得在拍摄期间开小差,好几次走神。阿森看他的眼神像是看到怪物。要知道银风虽然平时吊儿郎当,可工作时态度绝对严谨地像是有第二人格。

银风此时正后悔早上走的急,竟然把那只死狐狸留在家里了。

小狐狸应该不会饿死吧,都修炼成人形了,饿他一天应该没关系吧。

虽然这样自我催眠,银风最后还是一下班就开车走了。顺带还拐过街角的许记美食店打包了高级外卖。

银风本以为小狐狸已经饿得两眼发昏了,毕竟昨天银风也是故意饿了小狐狸一整天。银风记得冰箱里也确实没什么饱肚的零食了。

可是银风还是低估了小狐狸,此刻小狐狸正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一副优哉游哉的样子,很是淡定。

银风一开门,小狐狸就扑过来了。银风被美人的热情吓了一跳。可惜,下一刻他才反应过来,小狐狸是扑向他手中热气腾腾的外卖的。

“喂!你能不能注意点形象啊。”

看着小狐狸狼吞虎咽的样子,银风愧疚的同时也有点得意,嘿嘿,看样子这小狐狸是早就撑不住了吧。他哪知道,其实小狐狸几天不入食对身体也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之所以这么一副饿死鬼的样子,完全是因为银风遇到的这只狐狸是个货真价实的贪吃鬼。

小狐狸不到三分钟就搞定了晚饭,末了还意犹未尽地舔舔盘子,那动作要多□就有多□。可惜银风没有见到。

“喂,吃完了吗?”看小狐狸还在眼巴巴地看着空饭盒,银风不禁怀疑这小狐狸的胃口到底有多大,“吃完了收拾收拾,我们出去一下。”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出门吧,银风要带小狐狸出去显摆了==

☆、第三章 捡只小狐狸

“喂,吃完了吗?”看小狐狸还在眼巴巴地看着空饭盒,银风不禁怀疑这小狐狸的胃口到底有多大,“吃完了收拾收拾,我们出去一下。”

“啊,出去哪里?!”小狐狸本来还在看着盘子期期艾艾,一听要出门,两眼立马闪闪发光,那金色的眼眸显得特别耀眼。

不管在心里嘱咐了多少次,银风都忍不住去看那双眼睛的异样的色彩。那种金色的眼眸,好像看一眼就会被轻易勾去魂魄,银少压下心中的悸动,摆摆手,“当然是因为你啦,谁让你一天到晚光着个身子到处裸奔。”

“什么裸奔?”小狐狸凑过来对着银风耳朵哈气。

银风隔开一点,表情愤愤,“就是说你不知廉耻!”

“人类,不要低估我的智商。”小狐狸紧紧跟银风的动作,小脸蛋贴过来,那坏坏的笑容很符合小狐狸这个称呼。

银风不说话了,这只小狐狸化成人形后更可恶了,原先只用表情鄙视他,现在一开口他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他越来越觉得,这只死狐狸是上天派来克他的。

小狐狸得意地昂起头颅,跟在银风身后出了门。

才跨进电梯,银风就尖叫起来,“死狐狸,谁让你穿成这样出门的。”

刚才关顾着郁闷,银风忘记小狐狸不正常的打扮了。他头大地拎着小狐狸往回走,走进他那堪称豪华的更衣间,捣鼓了半天,终于从角落里找出一套过时的紧身皮衣,和一条同样紧致的牛仔裤,丢给小狐狸。

“怎么这么难看啊,这么骚包的衣服谁要?”嫌弃地捂着鼻子,小狐狸把起手中的衣服举得远远的。

“谁让你白斩鸡一样的身材,你看这里哪件的尺码是适合你的?!”虽然这套衣服是银风早几年就丢弃不要的,但一听小狐狸鄙视的语气他就不爽。还有,这小狐狸从哪学来那种词汇的?

“嘁。”小狐狸偷偷瞟了一眼银风,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不就是高点嘛,切。

一路上,银风和小狐狸可谓万众瞩目,银风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目光,他心里正想着看小狐狸出丑呢。没想到小狐狸气定神闲,大大方方地走在他旁边,间或还向身边的美女抛个媚眼。银风气得鼻子都歪了,到底是谁骚包啊。这小狐狸简直就是妖孽嘛。

不对,狐狸本来就是妖孽。银风又一次被噎到。他身边怎么能出现比他还要漂亮的美人呢。无法原谅!

没错,我们风流公子银风大人,其实是个十足的自恋狂。这种自恋不是停在表面上的,而是镶在他骨子里的。

不过出门在外,银风还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的。他脚蹬马钉靴,身穿黑色风衣,系着方格丝巾,薄唇上水光点点,甚是诱惑。

看着眼前这个一米八六的高个子走起路来像是踩着风火轮那样自我感觉良好,不知为何,小狐狸生出一种恶趣味的冲动。

走到一个柜台,骄傲地像只孔雀的银风终于舍得停下来。看他和导购小姐熟悉的模样,应该是常客了。小狐狸轻轻打量了下四周,这家男装店比起一般男士衣服颜色要亮丽些,果然符合死孔雀的风格。

“这件,这件,还有这件,去试试。”银风居高临下地指了几件,命令下完后就径直走到旁边的沙发上,拿起一本时尚杂翻起来。

看着导购小姐捧着好几个颜色向自己走来,小狐狸俊俏的脸蛋皱的像个包子。这死孔雀,还摄影师呢,什么品味!

事实上,小狐狸真的误会银风了。银风作为一名时尚摄影师,对时下流行的色系和款式还是很熟悉的,而且他也很会根据模特的身材和气质来搭配衣服。就算他随便一指,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可惜小狐狸自己毫无感觉。衣服什么的对他来说本来就是个累赘,只不过入乡随俗,既然来到了人界,他也愿意遵循这里的法则。

随便理了理衣领,小狐狸从试衣间走了出来。

他一走出来,原本还围着银风叽叽喳喳的美女们立马被他吸引了注意力。

“天呐,这个真的是男孩子吗。”

“真的分辨不出来耶。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男孩子有这么精致的脸。”

“哇,你看,他腰好细噢,比女孩子还细。”

“脸好滑啊,好想摸。”

一群花痴女冒着星星眼,有几个大胆的甚至走过去准备掐小狐狸的脸了。

银风也在第一时间抬起了头,没想到他随手点的一件黄色风衣竟然被小狐狸穿出别样风情。他原先还存着让小狐狸出糗的心思,虽然他的衣柜里什么颜色的衣服都有,可这并不意味着,别的男子也能撑得住那种气质的。

要不是知道小狐狸是雄性,银风也会把他当成女生了。乌黑的长发,玲珑的脸蛋,精致的五官,白皙的脖颈,纤细的手指,修长的身材,银风承认,就算是他见过的模特无数,这个男孩也会凭着这妖孽的脸蛋和魔鬼的身材让别人臣服他的惊艳之下。

突然间,银风有点后悔带这只小狐狸出门了。

心里百般滋味,银风大步走过去,拖过小狐狸藏在身后,掏出金卡冷冷道:“刚才挑的全要了。”

店里一众人被银少这一系列的快动作吓得不轻,一个个面面相觑不知触了这位大少爷哪根逆鳞。等她们反应过来,银少和那位男孩早已不见踪影。

小狐狸一路上都在偷笑,银风原本绷着的脸终于变形了。

“笑什么,还嫌你自己不够引人注目么?”

银风的声音带着怒气,可是小狐狸只以为他是因为自己魅力下降而生闷气。

“好了好了,不笑了。”小狐狸终于憋住气,这个人真好玩。

“对了,有什么地方可以把我的头发剪掉吗。”小狐狸摸着自己的长发,好像很懊恼。

“你想把头发剪了”银风停下步子,其实他觉得这长发和这只狐狸很搭,不是那种艺术的美,好像是天生这张脸就适合就长发似的。

“嗯,是啊。”小狐狸的脸又皱起来了。

银风仔细观察了小狐狸的神情,确定他没有开玩笑后,带他上了车。

“银少,那个,”造型师大C神经兮兮地凑过来,“我说,那个孩子真的是男孩子啊。”

银风很无语地放下手中的杂志,“还要我再说一遍吗。”

“不是嘛。”有点娘娘腔的大C嘟起嘴,“银少不是从来没带过男生来这嘛。再说,他那样子,谁都会认为是女孩的嘛。”

银风转过头看了那边安静地坐在椅子任人摆弄造型的小狐狸一眼,果然,身边好多视线都投在小狐身上。

“还要多久?”银风看了看手表。

“嗳,就快了快了。银少你都催了好几次了。”那边一个瘦瘦的男生对这边喊道。

小狐狸几乎又是被银风拽出门的。

后面探头探脑的大C觉得,银少这动作怎么看怎么像护着小鸡的母鸡。

嘿嘿,银少啊,原来你喜欢这款的啊。大C一脸玩味地摸着光滑的下巴猥琐地笑起来。

“喂,你带我去哪里?”把我胳膊都勒疼了。这死孔雀,太小心眼了吧。

见小狐狸挣脱了他的束缚,银风意识到自己用了多大力气。他讪讪地吸了吸鼻子,看了看四周,随意指着对面一块最大的招牌,“去那逛逛。”

“咦,是火锅店。可以的吃的耶。”小狐狸马上被招牌下面那五颜六色的图片吸引了,小脸上写满了期待。

一听小狐狸的话,银风才知道后悔。火锅店!他这么高雅的人,怎么能去那么不高雅的火锅店呢。出来肯定一身腥味。

“不是,去那边。那边有更好吃的西餐。”银风眼疾手快,拉过小狐狸就往前走。

“哪有,那边写着的是数码商城。”小狐狸一点都不上当,脚下像是长了钉子,直直地只看着他的火锅店,“不要嘛。我要吃火锅。”

“我带你去吃高档法国大餐。”银风露出猥琐大叔骗小孩吃棒棒糖的讨好表情。

法国大餐是虾米,小狐狸根本就不知道。他两只手紧紧抱住一旁的路灯圆柱,嘴里嚷嚷,“我的火锅,我要吃火锅!你中午不给饭我吃,晚上还不让我吃火锅。”

人来人往的街道,顿时有人窃窃私语起来。

“看啊,那哥哥真狠心,竟然连饭都不给弟弟吃。”

“还穿的那么好呢,现在年轻人的素质真是。”

“对啊,简直是虐待儿童啊。”

“……”

小狐狸一听立马来劲,“哥哥,我要吃火锅嘛。哥哥。”

“真是哥哥啊,怎么会有这么狠心的哥哥。”

“是啊,太狠心哪。”

“嗳,这个人的脸好熟悉啊。”

“……”

银风的眉头皱的能夹死一只苍蝇,他苦心经营的完美形象啊。

小狐狸是抱着银风的大腿胡搅蛮缠进了火锅店的。

银风是拽着撑得肚子浑圆的小狐狸出了火锅店的。

筋疲力尽地回到公寓,银风板着一张脸,他身上那股气味还是挥之不去,他穿的可是巴黎最新款啊,不过,他相信,自己再也不会碰这套衣服了。

这只死狐狸,撒赖泼皮。可恶!

作者有话要说:  银少,要不要这么臭美?!

☆、第四章 捡只小狐狸

一把拉下身上的衣服,银风走进自己的卧室。

豪华洗浴间,银风正一脸满足地泡在超大浴缸里,眯着眼睛,哼着小曲儿,幸福地数着白色泡泡。

小狐狸在客厅里扶着肚子,撑的难受。

眼珠子滴溜溜转了一圈,他起身跑到一旁的柜子里翻弄了几下。

抽屉里的东西随着他的动作全部散落在地板上,小狐狸小脑袋都拱到抽屉里去了。

“找到了!” 看到“健胃消食片”几个字,小狐狸眼前一亮,嗯哼,原来插播在电视剧间的广告也挺有用的吗。

又打开电视换了几个台。动物世界,幼稚。 相亲节目,低俗。晚间新闻,没劲。换过来换过去,小狐狸最后选了一部古装剧,屏幕上几个黑衣人打打杀杀的,小狐狸记得他以前看到过这种装束的人。电视上演的尽是写穿帮的镜头,小狐狸笑呵呵地摸着圆滚滚的肚皮玩着“美女来找茬”。

不一会儿,小狐狸就觉得无聊了。毕竟他对人类世界也没那么熟悉。这打打杀杀的,真是滑稽地很。

死孔雀哪去了,不会就睡觉了吧。

小狐狸关了电视,闪进了银风的豪华卧室。

卧室里最显眼的是就是那张软塌塌的大床了,目测可以睡上四五个人都不用拥挤。 真是奢侈。小狐狸一甩脚丫子,扑到大床上,那铺得平整的被套上顿时陷下去一个大大的褶皱。

小狐狸突然甩甩头,床上没人啊。银孔雀呢。

银风还在泡澡,耳边一个头戴式耳机,摇头晃脑,还手舞足蹈的。

从门缝偷看的小狐狸兴奋起来,我也要泡澡!

“扑通”一声巨响,银风的脸上顿时沾满了泡沫星子。

“谁?”银风吓得一失足差点滑下去。

“哇,好多泡泡噢。”小狐狸两眼发光,手上的泡沫抛地空中都是。

“喂喂,死狐狸,谁让你进来的。”银风气得呱呱直叫,这是我的地盘。

“臭孔雀,有福一起享嘛。我也要泡澡。”小狐狸笑嘻嘻地,抹着泡沫往身上涂。

银风这才注意到他也□着身子,不由得偏过头,“谁让你下来的。快出去。我没有和别人泡澡的习惯。”

“嘿嘿,我不是人啦,我是狐狸。”小狐狸向银风眨眨眼,笑的很开心。

“喂,你踩着我脚啦。”浴室里一顿水流声传来,银风缩起脚,“你离我远点。”

“小气!”小狐狸吐吐舌头,心安理得地仰在水池另一头。

“喂喂。我叫你出去听见没。”

“才不要。”

“好,你不出去我出去。”

“喂,银孔雀。”小狐狸那张精致的面孔凑近来,“你不是害羞吧。”

“谁害羞??!” 银风翘起嘴,眼神躲闪了一下,顿了顿,又理直气壮地昂起脸,“你有的我都有,而且,还比你大!”

“咦?”小狐狸疑惑地看他,“什么大,我看看。”

看小狐狸蛇一样的游过来,银风吓得立马捂住重要地方,马上又意识到什么一样,欲盖弥彰地放了手。

小狐狸一愣,既而咧开嘴笑起来,“原来你还真的会害羞噢。”

“死狐狸,你给我差不多一点。” 银风背对着小狐狸踏出水池,拿起一件真丝浴袍穿上,“我泡完了,你慢慢泡。”

嘿嘿,死孔雀原来有肌肉噢。看不出来嘛。

小狐狸终于跑完澡,银风在一旁的工作室里捣鼓了一下照片,等他回来的时候,小狐狸已经不在浴室了。他的床上隆起一个大包,银风皱着眉看了半天,终于确定那一团是什么。

“喂,死狐狸。”银风一个跨步走到床边,掀起被子,露出小狐狸蜷起的一团。

“这是我的床,你给我睡客房去。”说话间,银风已经抓过小狐狸的细胳膊,往门口拖。

动作太大,小狐狸腰间本就松松垮垮的浴巾掉落下来。

银风看地目瞪口呆,这熊孩子到底知不知道羞耻二字如何写啊。

小狐狸两眼迷茫,愣愣看了银风两眼。

四眼相望,银风有点讪讪,为什么这场面整的他像是猥琐大叔呢。

还等他反应过来,手上一个吃痛,低头一看,右胳膊上两个清晰的压印,似乎还沾着某狐狸的口水。

“死狐狸,你往哪里咬呢。”银风真的是拿这只小狐狸没办法,为什么他做什么都能触到他的底线呢。

急急地抓着纸巾擦拭着这胳膊,银风眼中的怒火盛地像是把小狐狸全只烤焦了。

“瞪什么瞪,谁让你把我指甲剪了。”小狐狸理直气壮地挺起胸膛,要是那也算是胸膛的话。

“反正你不能睡这,还有,你能不能别像个野人裸着身子四处乱钻啊。”银风正要去抓小狐狸,又硬生生地停在半路,“好歹给我系上遮羞布好不好。”

“这叫回归自然嘛。”小狐狸扁扁嘴,重新把浴巾系上,“这下可以了吧。睡吧。你要是嫌弃可以去隔壁睡。”

小狐狸打个哈欠,往里面一滚,脑袋缩进被窝里不见了。

“凭什么?!”银风怔怔地看着这只死狐狸,简直比癞皮狗还难缠。

到底谁是主人啊,银风气狠狠地踏上床,一脚往小狐狸那边踢过去,“里边去点。”

“喂,屁股很疼啊。”小狐狸在被子里抗议。

“是嘛,我倒觉得脚感很好啊。”银风得意地看着小狐狸缩到边上,“让你谁就不错了。有哪只宠物能够像你一样和主人同床共枕的。”

“说清楚?!我不是你的宠物。你只不过恰好捡了我回来。”小狐狸从被子猛地坐起来,软软的大床失去平衡,银风差点跌倒。他稳住身形坐下来。

小狐狸还在控诉,“又不是我想到这里来的。现在我想回去都回不去了。你要对我负责好不好!”

银风眼睛睁得老圆,这什么强盗逻辑。他好心救了小狐狸一命,供他住供他穿供他吃,还要被小狐狸咬,到头来倒是他欠小狐狸的了。

负责,负什么责啊,我强了他还是怎地。

可是,银风发现自己竟生不出一句反驳的话来。说到底最初他就不该心软把小狐狸捡回来。

银风咬着牙齿一把把被子拉到自己这边,小狐狸圆圆翘翘的屁股顿时露出被子一角。

“给我睡觉,保持距离啊。” 银风留给小狐狸一个决绝的后背,“要是靠近我一米之内,别怪我把你踢下床。”

嘿嘿,小狐狸半眯着眼贼兮兮地偷笑。

翌日清晨,小狐狸醒来银风已经不在床上了。

小狐狸睁开眼睛,金色的眼眸恢复神采。他瞅了瞅洗手间,不在。

光着小脚丫,小狐狸的头探进客厅,也不在。

小狐狸揉揉惺忪的双眼,哈哈,难道死孔雀被我气得去客房睡了。

可惜,他的如意算盘落了空。

推开最后一间房,银风的大脸就在眼前,双眼布满了血丝,浓浓的黑眼圈,最可怕的下巴上那粗粗的胡茬根,小狐狸用嫩嫩的手指戳了戳,下巴上像是长着倒刺,好可怕。

“喂,进门前请敲门好不好,真应该给你请个礼仪教师,让你好好学学。”

“这是什么。”小狐狸忽略银风的话,指着他手中满满地一大叠纸道。反正银风一开口,十句有九句是讨伐他的恶行的,不听也罢。

“这个嘛。” 银风扬起手中的纸张,那神情像是拿着一张免死金牌般得意,“这是你要遵守的同居协议。好好拿着,把它一条条背下来。”

“咦,这么多页。”小狐狸假装惊讶地翻了一下,“我不识字。”

“什么?”银风傻眼,这小狐狸不识字?不对。 昨天看到火锅店他那叫一个眼泛金光啊。“少胡扯,我知道你识字。那次的电视剧你不是看得很入戏的嘛。”

“嘿嘿,那是恰巧嘛。再说就算我识几个字,让我一个非人类记这么多页也太为难了吧。”小狐狸一下把纸张推回去,他可没那么傻。反正死孔雀赶他不走的。

“我就知道你头脑简单。”银风终于找着机会反驳小狐狸一句了。

“那是因为你们人类习惯自我烦恼,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小狐狸见招拆招,懒懒地倚在门框上不为所怒。

“算了,”银风似乎知道和小狐狸讲道理说不通,把手中最后一张纸递给他,“其他的不管,这三条法则你给我牢牢记住了。”

白色的A4纸上黑色字体醒目地写着:

银狐法则第一条 ——在小狐狸借住在银风公寓里,小狐狸的一切行动听从银风的指令。

银狐法则第二条 —— 若是银风的指令错了,也请当成是对的。

银狐法则第三条—— 如果违背银风指令,惩罚原则请参考第一条。

银风津津有味地打量着小狐狸的脸色,一副看好戏的神情。

小狐狸面无表情地看完,三句话他看了足足五分钟。

“喂,你还没背下来?!”银风终于沉不住气了。

小狐狸抬起头,银风发现他的面部表情淡淡的,这不禁让他疑惑起来,还没看过小狐狸发脾气呢,难不成这就是小狐狸生气的前兆?

“那个,”小狐狸抖了抖手中的纸,“你昨晚熬了一夜就是写了这个?”

“是啊,怎么样。这个银狐法则精炼吧?”只稍微愣了一下,银风马上就得意洋洋起来,也不管他现在这种邋遢样子邀起功来是有多么惊悚。

小狐狸仰起头认真地看着银风的眼睛整整五秒,在银风差不多要自作多情的时候,嘴里缓缓吐出俩字:“傻逼。”

“你个死狐狸,给我死回来!”等银风反应过来时,小狐狸已经闪进洗手间了。

又是一个精神的早晨啊。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好,我是存稿君,宫爷出远门了。

宫爷交待,如果大家等不及了可以去看他的完结文

PS:其实有存稿君我在,大家不用担心的。明天清早七点左右还有一章。

BL完结文:

☆、第五章 捡只小狐狸

“银少,你昨晚干了什么?!”阿森一脸好奇宝宝样围着银风转来转去,“这张脸真的是黑的很难看哪。小南,你知道不?”

阿森凑到小南身边,压低声音,“银少他到底是纵欲过度还是欲求不满啊。这症状很奇怪嘛。人中发黑,这是纵欲过度,双眼猩红,又似欲求不满,那到底是……”

自从那日撞见小南后,阿森就一口咬定小南是银风的秘密男友了,所以这时候他简直是口无遮拦。

“李小森,你不想干了是不是,给我死过来!” 那边银风的脸黑得可以和包公媲美了。

小狐狸看着一脸便秘样的银风,在红色长沙发上笑的很开心。

这日子真是越来越舒服了。

一开始小狐狸来到工作室,大家还以为他是哪个新走红的平面模特。毕竟这样清新脱俗的美人可不常见啊。

可是银风却介绍说是他弟弟。

结果他话一说出口,就有个不怕死的叫起来,“银少你什么时候有个这么漂亮的弟弟啦?!”

一时间工作室静寂无声。虽然这句话怎么看都是好话,可听到心高气傲的银少耳中就变了味了。什么意思,我就不配有一个美人弟弟了吗。

还好阿森出来打圆场,“这是银少远房亲戚的儿子,也算是弟弟啦,混血儿,嘿嘿。”

噢。怪不得眼眸像是金色的,可是地球哪个国家的人种是金色眼眸呢,真奇怪。

一群人围着小狐狸美人叽叽喳喳的,就像围观外星人那样好奇。银风脸又黑了。阿森一边咳嗽一边用眼神示意,大家才一哄而散,识相地各干各事了。

来的次数多了,小狐狸在银风工作室的地位就变得微妙起来。

不仅是阿森,所有人都发现了,不管小狐狸怎样试探银少的底线,银少都不会真正地生气。甚至在阿森的旁敲侧击下,小狐狸搅乱了多少次银少的约会啊。银风每次都炸毛不已,可是到最后也没拿小狐狸怎么样。

原来小狐狸是银少的软肋啊。这一发现让阿森兴奋不已。他终于找到不被银少压迫的方法了。

做为回报,阿森总是自作主张地向这个小美人灌输“正确”的恋爱观。虽然小狐狸根本不懂恋爱是个什么东东。

在小狐狸心中,死孔雀这样龟毛又自大,别说别人受不了他,就是他自己也高傲地认为没有配得上他吧。听阿森说,银风谈的女友基本都不超过两个月。最长的两个月的,还是他在大学的时候谈的,如此可见,银孔雀的私生活已经烂到家了。难道在他心中,只有一夜.情的快餐式消费才能让他满足吗。

但是,阿森一脸坏坏地对着小狐狸山耳边风,“小南,你放心,实际上银少有了你后,基本就没去找过女人了。”

“基本?!”直接忽略前半句,小狐狸的注意力放在后半句。这死孔雀到底是有多风流啊。他还记得在宾馆时,也就是他和银风相处的第一天晚上,银风半夜回来身上带着的那种奇怪的香味。

“咳咳,是真的。我能百分之九十确定。”阿森讪讪地做发誓状。

“哦,那他以前为什么要每天去找女人呢。”小狐狸一脸认真地问阿森,那小眼神要多纯真就有多纯真。

“这个嘛。”阿森伸伸脖子往那边正在和模特斗智斗勇的银风,笑的有点诡异,“我告诉你噢,其实是银少从小就家庭不幸福,父母关系疏离,导致他不相信有真正的爱情。在他心中,人与人之间没有纯洁的爱情关系,大概只有这种肉体关系能让他感到安全吧。”

“噢。”小狐狸不可置否,他对人类的感情不是很懂。就算听说过,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和亲身体验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不过,”阿森正了正衣领,一本正经地说:“银少对你真的很不一样啊,我直觉这次银少也许会因为你而改变。虽然很震惊是一个男生,但只要能让银少真正安定下来,是个男生也无所谓吧。反正,他家里也不靠他延续子嗣。而且,银少一直自由自在,不受家里管束。”

“这样啊。”其实小狐狸似懂非懂,这种问题他实在不需要去听。捡他回来的是银风,不是他的家人,他提不起多大兴趣。

“小南,你真的银风捡回来的吗。”阿森像是想到了一个问题,有点疑惑地问道。

“当然是啦。”小狐狸的眼睛闪闪发光。

阿森凑近,“你的眼睛颜色真的很少见唉,总觉得你不会是那么简单的人。”

“嘿嘿,我无父无母,在世上没有牵挂。”小狐狸的眼神放空,似是在自言自语。

突然听见这个小美人说出这么老气横秋的话,阿森给了他小脑袋一记,“喂,小小年纪,别装成熟。”

“为什么不可以,银孔雀那么老还装嫩呢。”小狐狸故意提高声音,让银风能够听得见。

果然,那边传来银风的怒喊,“死狐狸,今晚你就去啃饼干吧。”

“咦,银少你又虐待小南噢。”一个打扮很前卫的美女走过来,小南认识他,这是常和银风合作的一名女模特。

“小南,我带你去大餐。”美女笑眯眯地搂过他,态度很是亲昵。

“好啊,是上次银孔雀和我们去的那家法国餐馆嘛。”一听有好吃的,小狐狸立马眼放精光。

银风朝他们这边看过来,对小狐狸身边的美女打了个招呼,“Queen,过来一下。”

叫Queen的美女姐姐笑着拍了下小狐狸的肩膀,“那待会不要乱走,在这等我噢。”

小狐狸露出标准的八颗整齐的牙齿,乖乖地又坐下了。

阿森在一旁干着急,“小南,你怎么随随便便答应人家的邀请啊。”

“有什么不可以嘛。”小狐狸的眼神很无辜,“死孔雀都说我只能吃饼干了。我才不干呢。”

阿森一边摇头一边念叨,“你真是银少的克星啊。”

开车回家的路上,小狐狸感觉银孔雀一直很烦躁。

把车倒入车库,银孔雀一言不发地走进电梯间,小狐狸咧开嘴,“银孔雀你怎么了?”

银风还是闷声不吭。平时听到小狐狸这样称呼他,那绝对是少不了一顿咆哮的。这下小狐狸能确定银孔雀怕是真的遇上什么烦心事了。

一直到钥匙孔□门锁里,银风都面无表情。小狐狸觉得还是平时一点就燃的银孔雀比较有趣。

看着银风进了他的工作间,小狐狸笑嘻嘻地在身后问道: “那个,你遇到什么事了?”

银风理也不理小狐狸,径直把门带上了。

小狐狸这会够聪明,银孔雀这是和他怄气呢。但是,为什么呀。

小狐狸把头皮想破,也没发现自己的罪行。

他只好学着阿森也去泡一杯咖啡,装模作样地敲了敲门,“银少,我送咖啡来了。”

里面没有动静,小狐狸推开门。

银风的脸在泛黄的台灯下静静地看着他,小狐狸发现,其实银孔雀的脸还满耐看的。

小心翼翼地端上热气腾腾的咖啡,小狐狸又凑近观察了下银风的五官。嗯,勉强打个八十分好了。

银风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盯着屏幕上的图片,小狐狸一直站在旁边静静得等着。

银风终于慢悠悠地呷了几口,放下瓷杯,“为什么叫我银少?”

小狐狸面上一愣,随即才惊喜道:“银孔雀你跟我说话了啊?!”

“都说了别叫那么俗的名字!”银风的眉头皱起。

“太好了,你终于正常了。”小狐狸扑进银风怀里,脑袋还蹭了蹭,“刚才你好像一直在生气呢。”

银风脸色终于松动了,他抬手就要摸上小狐狸的脑袋,忽然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推开小狐狸,“谁让你碰我身上的,脏死啦。”

“嘿嘿,反正你也脏。”小狐狸死死抱住他胳膊,怎么拉都拉不下去。

“喂,别得寸进尺了。”银风两只手都不知往哪里摆比较好了。

小狐狸笑眯眯地赖在他怀里,电视上说,女人总喜欢口是心非,难道银孔雀其实是女的?

“好了好了,别像个小屁孩似的,给我去洗澡!”

“嘿嘿,我们一起洗嘛。正好为你省点钱。”

“喂,银狐法则你到底背了没有。”

“背了背了,银狐法则即使银色的狐狸说了算的法则,来嘛来嘛。别害羞。”

于是欲迎还拒的银风被小狐狸识破了真面目,拉着去水池又一顿“调戏”。

晚上睡在软绵绵的大床上,小狐狸蜷缩成一团很是暖和,睫毛下的眼睛安静地闭着,都快要进入了梦乡。

“喂,死狐狸。”银风很是清明的声音传来,没有一丝睡意。

“呃……”小狐狸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

“你以后离Queen远一点。”银风的声音低低的,但在这寂静的夜晚还是能分辨出那声音里的咬牙切齿。

“噢。”小狐狸也不知听懂没听懂。

“我说你,不要别人给你点有好处你就和别人跑了好不好。又不是三岁小孩,一根棒棒糖就能骗个初吻。”银风还在喋喋不休地,小狐狸已经进入了梦乡,黑暗中响起了小狐狸均匀的呼吸声。

“死狐狸。”银风低咒一声,翻了个身也睡了。

银风大概没发现,不知不觉中,豪华洗浴间的福利被小狐狸侵占了,Kingsize大床的福利被小狐狸侵占了,就连他那颗从未悸动过的心都快要被小狐狸侵占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六章 捡只小狐狸

不知不觉中,小狐狸和银风同居已经有一个月了。

期间银风带小狐狸去海岛拍外景,小狐狸无聊自己偷溜出去,害的银风发动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罢工去找他。

没想到小狐狸却是在一个私人别墅里和众美女聊得火热,银风气急败坏,把小狐狸关在宾馆里不准他出来。小狐狸又闹又叫的,抱着他大腿耍甩也甩不掉。最后银风只好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只盼望小狐狸能乖乖听话跟在身边哪怕一个上午。可惜啊,最后小狐狸还是又跑到在海滩上烧烤的驴友们那打野食去了。

银风越来越觉得,这只小狐狸每每都踩着他的软肋。可惜他却担心,小狐狸总有一天会离他而去,毕竟这只死狐狸,就像他自己说的,无牵无挂。

而且,虽然银风不想承认,但小狐狸的美丽确实是不属于这人间的。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心里悄悄生根发芽了。

就像银风,他本来是一个来去自由,潇洒情场的人。可是认识小狐狸之后,他发现自己的精力都用来和小狐狸斗智斗勇去了。这一点不仅阿森很吃惊,连他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也许,不知不觉中,银风已经习惯有小狐狸的存在了。

喂,这样不行啊。银风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整整三个月没有去俱乐部了。一个月啊,整整三十天呢,平时就算是三天不去都像是天上下红雨一样不正常!

银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难道他已经被这只小狐狸吃得死死的了吗。不行不行,这不符合他风流公子的形象啊。

这天上午,当印象公司的董事祁东宇又抱着看好戏的心态上来约银风去俱乐部玩玩时,银风终于松口了。

“那么,你要带上你的小美人吗?”带着黑框眼镜的祁东宇似笑非笑地往小狐狸那边看去。

银风立刻炸毛了,“大人的事小孩瞎掺和什么?!”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银风还是打发了阿森带小狐狸去法国餐馆转移他的注意力,祁东宇在一旁淡淡地看着,觉得很不可思议。银少你去个俱乐部什么时候像偷情一样啊。不过这话他是绝对不敢直接说出来的。

可惜阿森早就站在小狐狸这边了,直接导致银风前脚一走,小狐狸后脚就跟上了。

他还没看过春宫图,现在有现场版的,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可能错过。

小狐狸看到银孔雀搂着一个大波美女,两人嬉笑打闹着上了楼。

不知怎的,原先还抱着看春宫图的心态来的,现在看到银孔雀和别人那么亲密的样子,小狐狸心里莫名地很难受。

楼上是贵宾房,没有会员卡是不能上去的。小狐狸急了。

一直在一旁看好戏的祁东宇早就看到了小狐狸,这会他拿着酒杯,慢悠悠地晃到小美人的身边,“小美人,想不想上去啊?”

“嗯?是你!”祁东宇经常出现在银风的工作室。这个男人总是戴着黑框眼镜,冰冷的眼神,高高的鼻梁,整个人有着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疏离。和他比起来,小狐狸觉得自恋自大的银孔雀的性子不知好了多少倍。

“你能带我上去?”小狐狸下意识还是不想和祁东宇有什么交集。

“当然。但上去之后的事我就管不着了。”

银风在床.上和美女打得火热,此刻正是蓄势待发,忽听得外面一声怒吼,“死孔雀,你他妈给我开门!”

声音太熟悉,银风完全没料到会在这里听到小狐狸的声音,一个惊吓,小银风顿时疲软了不少。正埋着他腿间卖力的美女感觉到变化,抬起眼来无辜地看着他。

操,原先还兴致勃勃的银风此时有些烦闷。小狐狸怎么会找到这儿的?!

那个美女怔了一会,见金主没什么动作,便继续口中的吞.吐。

小狐狸等了会,以为祁东宇骗他,想了想,还是保守点敲了敲门,这会语气放缓和点了,“银孔雀,你在里面吗?”

声音不大,可银风听得清楚,真是小狐狸。

银风推了美女一把,可没用力,美女刚才被银风撩拨地不行,这会已经不耐的拿胸在他身上磨蹭。

靠,还有完没完啊。银风看了眼已是半耸拉着的小弟弟,拉上裤链,穿好衣服,一言不发地开了门。

门外空无一人,哪有小狐狸的身影。

刚才肯定不可能是幻听,银风沿着昏黄的过道走下去,祁东宇还在喝酒,看到他下楼,指了指门口,“刚才我看到你家的小美人走了。”

银风一愣,随即狠狠地盯了他一眼,祁东宇不以为然,“不管我的事,我只是好心领他上楼而已。”

说话的当儿,银风已经走到门外了,可就这么一会儿,竟然看不到小狐狸的影儿了。

银风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掏出手机打给阿森。

阿森唯唯诺诺的,“银,银少,您老找我?”

“小狐狸是你送过来的。”银风这句不是疑问句,而是称述句。

“嗯,是。”阿森抹了一把汗,是小南卖萌耍赖他磨不过,才开着商务车远远地送到了俱乐部门口。

“你能耐了啊!”银风牙齿咬得咯吱响。

“银少,我,我错了。”阿森只好连连道歉,“小南找着你了?”

他不提还好,一提银风更郁闷了,“我倒要问你呢。现在他不见了,你先去我公寓看看他回去没,马上!”

“小南他,不会吧——”阿森说着说着突然噤声了,好像小南是没手机的。

银风也是越说越心惊,小狐狸一直跟在他身边,有时像个牛皮糖似的甩也甩不掉,他根本就没想过有一天会找不到他。

不知道小狐狸身上有没有现金,会不会自己打的回去。

操,死狐狸,你最好给我乖乖回家!

银风觉得小狐狸回家的可能性不大,小狐狸身上可是一毛钱都没有,而且估计他住的小区叫什么名字小狐狸也不知道吧。

银风突然觉得异常烦躁,今天鬼上身才跑这来了。要是小狐狸出什么事银风绝对不会原谅自己的。

开着车把周围的街道,甚至漆黑的小巷子绕了几个圈,连小狐狸的影子都没看到。银风沉着脸,手指在屏幕上滑了几下,又狠狠地摔到一旁的座位上。

他妈的,我当时怎么就没坚持给小狐狸配个手机呢。

是啊,怎么不坚持呢。

因为潜意识里,银风从未设想过,他会找不到小狐狸。

自从把小狐狸捡回来之后,死狐狸一直在他眼前晃悠,处处和他做对,在家里也好,在工作室也罢,小狐狸总是要把他惹毛才善罢甘休。他原以为,小狐狸不在他眼前,他应该欢天喜地才是,可是现在这烦闷和后悔的心情又是怎么回事呢。

愉快的手机铃声响起来,阿森在那头嗫嚅着说小南不在家。

银风无力地垂下手臂,那只小狐狸,非要给他惹出点事才好是吧。

“银少,”阿森的声音还在耳边环绕,“小南他,会不会出什么事啊。”

不会的,才十点啊。而且银风去的那家俱乐部并不是那么隐秘的,周围也没什么危险的地方。小狐狸那么聪明,应该不会被骗吧。

虽然这样安慰自己,但银风却不得不承认一件事实,小狐狸的脸实在是太惊艳了。如果有心人非要使点手段,小狐狸那点段数还不够给人塞牙缝的。

夜越来越深了,还是没有小狐狸的消息。

银风趴在方向盘上,心里的不安正一点点扩大。

这一个多月,他和小狐狸的点点滴滴一幕幕在脑中回放。

停!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他怎能就想这些有的没的。

发动了车子,银风朝着公寓方向开去。

此刻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四十。

把公寓翻了底朝天,银风多么希望小狐狸只是和他开个玩笑,下一刻那张笑嘻嘻的脸就从哪个角落窜出来,吓他一跳。

或者,小狐狸又变回原形,猫在那个角落枕着大尾巴懒洋洋地睡觉。

手机响了,是祁东宇。

“银风,你怎么不接电话?”祁东宇的语气很急。

“有什么事吗。”银风现在心情很不好,祁东宇看着小狐狸走出门而没有拦住他,这让银风对待祁东宇的态度也不好起来。

“Queen打电话说小南在他那。”

当银风再次见到小狐狸时,他的眼前是这样一副情景。

他的小狐狸正开开心心地坐在耀眼的灯光下,手里拿着塑料叉子,脑袋埋在一个有正常脸盆大小的蛋糕盒里吃得很起劲。

直到银风冲到他面前,他才抬起脑袋,嘴上甚至右边的脸颊上都蹭了奶油,怔怔地看着银风。

四眼相对,银风咬牙切齿,也不知是该笑还是该生气,“死狐狸!”

“……”小狐狸好像还没反应过来。

不会吧,银风看着那个巨大的已经见底的蛋糕,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他的小狐狸不会吃傻了吧。

“哇——哇——”小狐狸看了银风几秒,突然嚎啕大哭起来。

声音清脆响亮,绝对震破在场两人的耳膜。

银风被这突然一吓,僵在原地,小狐狸哭的那叫一个梨花带雨,楚楚可怜啊,一旁的Queen看的母性大发,多么可怜的小孩啊。

“小南,别哭了。”Queen拿着纸巾去帮小狐狸擦眼泪,“银少他欺负你是不是,以后咱们不理他。叫他欺负你!”

小狐狸原本眼睛大大地看着银风哭呢,闻言看了Queen一下,边哭又边猛点头,鼻子一抽一抽的。

银风看的目瞪口呆,这熊孩子欠管教了是吧。

一把推开Queen,银风抱起小狐狸就放倒沙发上,拉开他裤子就在他白嫩嫩的屁股上拍了一下,“叫你乱跑,你乱跑还有理是吧!”

这动作一气呵成干净利落的,这回目瞪口呆的换成Queen了。

作者有话要说:  刚回来赶的这章,没回头看,以后再捉虫吧==

目测下章有肉渣?

☆、第七章 捡只小狐狸

银风一路上都在琢磨如何让小狐狸忘掉他承诺过的话。

待会打死也不承认吧,反正关上门来也没外人,不怕丢面子。

银少大概还没意识到,其实他根本就不用让小狐狸打回来啊。

可惜,他已经完全被小狐狸绕进去了。

一打开门,银风就扯开风衣大叫,“死狐狸,身上被你蹭的全是奶油,我先去洗澡。”

小狐狸金色的眼眸一亮,洗澡噢,正好。

于是银风前脚踏进浴池,小狐狸“扑通”一声就跟在他身后。

“喂,你不要贴我这么近。”平时也不是没和小狐狸洗过,可今天脑中一直有个警钟在提醒,银风下意识正面对着小狐狸,牢牢护住屁.股的安全。

唉,早知道我就不打屁.股了。

一退再退间,银风身后已经是冰凉的大理石壁,小狐狸一直睁着大大的眼睛紧跟着他,那脸上的惊喜之色好像是看到了一块大肥肉。

“死狐狸,你到底要干嘛,泡澡就好好泡,这边很拥挤好不好。”银风突然想到剥.光了进来泡.澡的他才是找死吧。

“嘿嘿,当然是要兑现你答应过我的话喽。”

朦胧雾气中,小狐狸精致的脸蛋上满是坏坏的笑容,眼眸里流动着异样的色彩。

“那个——”银风尴尬地咳嗽了一下,难道他躲不过这“奇耻大辱”了?

“不过,打回去是不是太没意思了?”小狐狸眼珠子滴溜溜转了一下,笑着看着本来很窘迫的银孔雀。

“是啊是啊,”小狐狸亲自改口,银风连忙附和,“我早就这么觉得了。”

“那我就换个条件吧。”

小狐狸又往银风那边靠近些,银风觉得被那明亮的眼眸定定地看着,有些呼.吸急促。

小狐狸不动声色地观察着银孔雀的反应,银风终于受不住了,“干,干嘛,有话就快说。”

Queen的话又在脑中响起,小狐狸深吸一口气,一手搭上银风的腰身,另一只手勾上银风的脖子。

银风过电似的一个颤栗。别误会,他是吓到的。

小狐狸其实心里紧张地很,这种事他根本就不会做嘛怎么办。什么叫“勾.引”?他几百年的智慧里没包含这一条。

所以说,此情此景其实就是Queen一句话整来的大乌龙!

银风能清楚地感到小狐狸呼出的热气喷在脖子上,腰上和小狐狸那细嫩的玉手接触的地方迅速地热起来,他有些不敢相信,“小狐狸?”

水雾氤氲中,连小狐狸那玲珑秀气的脸蛋都变得不真实起来。

沾满水汽的睫毛长长地舒展着,原本白皙的脸颊也蒸得粉粉的,小小的唇瓣轻启,就像绽开的桃花邀请着别人的采撷。

银风看得心中一动,但他此时还有理智,静静地等待着小狐狸的进一步动作。

小狐狸咬了咬下嘴唇,似乎有些懊恼。

可下一刻池中水波荡漾,小狐狸已经踮起脚尖在银风的唇上轻轻啄.吻。

银风至始至终站着没动。

等小狐狸放开他,银风才轻轻扶住他因一直踮脚差点失去平衡的身子。

一吻过后,小狐狸就一直低着头,不敢看银风。

银风看的好笑,他轻柔地托起眼前羞赧的小脸蛋,逼迫他对上自己目光,轻声询问,“这是你想要的?”

小狐狸又开始咬嘴唇了,初战未捷啊,接吻下一步是什么呢。

银风见他沉默不语,又唤了一声,“小南?”

这还是银风第一次唤小狐狸的名字,小狐狸立马就反应过来,大眼睛很无辜地看着他。

银风被那金色的眸子盯着,总觉得有一种无名的冲动从胸腔涌来。他低下身子,声音蛊惑,“这可是你诱.惑我的噢。”

话音刚落,小狐狸的耳垂已经被银风含起来吮.吸,小狐狸还没从他那句话中反应过来,身子已先一步颤抖起来。

银风轻轻笑起来,“小狐狸,让我教你什么叫接吻吧。”

在小狐狸的唇瓣上流连了一会,银风轻巧的小.舌很快就探入对方的口.腔中。小狐狸很快就在银风的攻城略地中气喘吁吁,面色潮红了。

“咳咳。”口腔终得自由,小狐狸憋得够呛。

银风抱着小狐狸换了个位置,让小狐狸倚在池壁,自己站在他跟前。

小狐狸才刚顺过气,银风灵活的舌头又在他脖子上啃.咬起来,并且一路向下,所到之处留下密密麻麻的红点。小狐狸难耐地扭动身子,时不时发出小声的低.吟。

“怎么,现在知道害羞了?”银风故意停下来,玩味地看着小狐狸。

根本就未经人事的小狐狸哪里比得过驰骋情场多年的银风,从来未曾领略过的感受让小狐狸晕晕乎乎的,羞赧只是本能表现。

可小狐狸也不是个吃素的主,银风一停下动作,他就觉得全身燥热地难受。可他怎会任凭银风调戏,对上他的眼睛,小狐狸气呼呼地回,“哼,还风流公子呢,你水平不过也就这样嘛。”

什么?!这死狐狸,前半句他银风可以不计较,可这后半句是个男人都会受不了的。心高气傲的银风被这一激,一口又咬上小狐狸右边的红.缨,“死狐狸,叫你嘴硬!”

————此处省略几百字,在作者有话说里(会被屏蔽咩,担忧ing)———————————

良久,小狐狸才哭噎着道:“你动吧。”

“宝宝……”银风还在吻他嘴角,眼神温柔地要滴出水来。

“他妈的你给我动啊!死孔雀你是不是不行啊!”小狐狸忽然一声怒吼。

银风差点.腿.间一软,他妈的不带这么玩的,这样会早.泄的,宝宝,你要亲口毁掉你自己的幸福吗。

小狐狸一脸视死如归地昂起头看着银风,银风被他这小神气样逗笑了,低声道:“我动了,你忍着点。”

“你——啊!”小狐狸正要挖苦死孔雀婆婆妈妈,下一秒那有力的一下就让他破了声。

银风先只敢小幅度地动,等看到红晕又回到小狐狸脸上,才九浅一深地放肆.抽.送起来。小狐狸先前还是“啊啊”地叫着,到后来就变成“不要不要”了。

每当他说“不要”时,银风就自动翻译成“我要”,狠命地往那凸起的一点上撞击。

小狐狸被银风要了两次,盘在他腰上一次,水下一次,等到凌晨两点,银风才抱着累得已经睡着的小狐狸爬上床。

月色静谧,银风抱着小狐狸睡得很满足。

作者有话要说:  这章花的时间是平时的三倍。三倍啊,我饿着肚子写的,要吐血了= =

最新:今天收到黄牌了,五天后将锁定,我稍微改了下不知能不能过。(为毛我搅得挺纯洁滴←_←)

第三次了,还是黄牌。我再试试

————————下面是河蟹部分,请欣赏(宫爷,你滴节操捏)——————————

“嘶——”小狐狸疼得长吸一口气,可下一刻他就感到被咬.噬的地方传来一阵怪异的感觉,小狐狸只觉得全身的毛.孔都舒畅起来。

银风还是不放过那两点,在小狐狸酥.胸上两颗果实上舔.舐.拉.扯.啃.咬。

不知不觉中,小狐狸细碎的呻.吟已经变得越来越大胆了,身子也不自觉地往银风点.火的地方迎上去。

“真美!”直到小狐狸酥软白嫩的上身全部布满青紫的痕迹,银风才停下来。

他今天好像特别兴奋啊,难道是禁.欲太久的缘故。

很少性质这么高的银风有点蹙眉,小狐狸肯定是第一次吧,这样会不会吓坏他。

可看着已经硬挺的分.身,银风知道自己已经停不下来了。

“小狐狸,”银风轻轻托起小狐狸的屁.股,吻了吻他嘴角,“别害怕,我会让你舒服的。”

哼哼,我才没有害怕呢。小狐狸在心里坏笑,可表面上他还是含情脉脉地点点头,很艰难地咬嘴唇,“嗯,你轻点。”

银风被小狐狸这三个字激到了,作为一个完美情人,他当然知道怎样最好地取悦床.伴。不过小狐狸在他心中是不一样的,银风不想给他第一次留下什么阴影。

温柔地在小狐狸细滑的身子上撒下火苗,闻着小狐狸身上特有的香味,银风第一次觉得以前抱过的女人都是白抱了,有谁能和小狐狸这香香的软软的身子相比呢。银风突然对小狐狸今日的半路失踪感到庆幸了,要不是这个小意外,他恐怕不会和小狐狸走到这一步。

一想到小狐狸也是喜欢他的,银风心里就升起一种奇异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唔,银风。”小狐狸背靠着冰凉的大理石壁,全身却布满了滚烫的热.情,这种冰火两重天的感受让他情.欲.难.耐。

听到小狐狸叫他名字,银风一顿,随即更加卖力地在他小.腹逗.弄起来,小狐狸的身子真是敏.感地紧啊。

“银风,我……啊……难受……”小狐狸不安地在扭动,池中的水带动一大片。

“乖,我马上让你舒服。”银风抚上小狐狸的青芽上.下.套.弄起来。

小狐狸没几下就在银风温暖的手掌中释放了。原以为终于可以休息一下,没想到银风趁他喘气的当儿,抬起他的腰.身,让他整个身子悬空,小狐狸一个惊吓,两条腿连忙盘上银风的腰.身。银风对现在的姿势很是满意。

手指沾上凡士林,银风细心地抹向他的后.庭,冰凉的触感让小狐狸哆嗦了一下。

前戏做得够久了,银风可不想放过这么好的机会,他伸出手指在小狐狸的幽.穴中做起扩张起来。一根,两根,第三根。

“宝宝,别怕。”银风动作的同时也在亲吻小狐狸的耳垂,嘴唇,红缨,转移他的注意力。很快,小狐狸的欲望又被挑弄起来,渐渐忘了后面那不适的反感。

在小狐狸再一次意.乱.情迷之时,银风一个抽身把自己送了进去。

小狐狸只感到一阵天旋地转,然后某个部分撑开的疼痛清晰地传到大脑,双.腿差点无力地掉下来,银风连忙托住他,脸上也是一层薄汗,“乖,放松,放松。”操,夹.这么紧要出人命啊。

没法放松啊,下次我打死也不来了。小狐狸痛的眼泪都流出来了,那隐忍的表情是真的痛。

银风也不好受,他一边亲吻小狐狸一边等他适应。

被银风轻轻地安抚,小狐狸稍微放松了点,可那里还是夹.得紧,银风根本连动都不敢动一下。

☆、第八章 捡只小狐狸

自从小狐狸被银风抱过之后,两人的关系更加亲密了,可阿森总觉得小狐狸的情绪好像有点不对头。

天气愈加寒冷了,小狐狸每天都包裹地像个企鹅跟在银风身后。快到年底,银风的工作也越来越忙了。小狐狸跟在旁边异常无聊,银风给他买了很多零食,他每日的任务是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小脸越来越圆润了。银风开玩笑说再吃下去双下巴都要有了。

那还是上个星期的事情,现在小狐狸坐在一家咖啡店里,大大的落地窗户外雪花漫天飞舞,小狐狸拉上风衣立领,怔怔地看着外面人来人往。好像,今天是圣诞节了,街上好多情侣都手挽着手说说笑笑的。听说再过二十几天就是人类的春节,自己到底要何去何从呢。

这样想着,小狐狸突然有点失落了。

曾经没人陪伴的时候,他在深山老林里独自修炼,饿了吃野果野味,渴了喝自然雨露,无聊了可以去湖边散步,去森林看雪。虽然有时也有危险,但大部分日子逍遥自在,他也非常满足。如今,他只不过是在人间尝了几天舒服的日子,便好像也变得郁郁寡欢,患得患失起来。

咖啡喝到了一半,小狐狸口袋里有什么东西震动起来。是银风给他配的手机。自从那次失踪事件以来,银风就丢给了他这个小小的白色手机。这种通讯工具很是常见,小狐狸发现几乎人手一部。阿森看到的时候还尖叫着扑过来要跟他换,最后被银风恶狠狠地拦了下来。小狐狸不懂阿森叽里咕噜地那配置的什么专业词是什么意思,,但听起来确实很厉害的样子。其实在小狐狸眼里,阿森那样简单的款式就够用了,反正他手机里也永远只有银孔雀一个联系人。噢,还有个阿森,那小子是后来加上去的。

周围的人都向小狐狸看过来,小狐狸才想到自己恍惚过了头,竟然忘记要接电话了。等到他拿出来,手机闪了几下,铃声停了。小狐狸点开一看,竟然有银孔雀的三个未接电话。他刚刚是走神走到北极洲了吧。

正要拨过去,优美动听的铃声又响起来,吓得小狐狸手忙脚乱地摁下了接听键。

“喂,死狐狸,你敢不接我电话?!”银风的声音永远都那么霸道和精神。

“银孔雀。”小狐狸的声音低低的,让人兴致提不起来。

“你怎么了。”银风一下子就听出来小狐狸的不对劲,“咖啡喝完了吗?”

“喝完了。”小狐狸望着眼前还剩下一半的浓咖啡皱眉。

“嗯,那你在下面等我噢。我带你去个好地方。”银风似乎很高兴。

小狐狸应了一声,收回手机。

五分钟后,熟悉的脸庞从旋转门那里走进来。

看着走路都像是一阵风的男人,小狐狸终于露出一个笑容。这银孔雀到哪里都乱开屏,还是没个正经。

“小狐狸,走。”一眼就看到坐在窗边的小狐狸。最近小狐狸好像一点都不活泼了,活像个小大人一样,真没意思。不过在床上小狐狸还是很热情的,只可惜怕他难受,银风也没抱过他几次。

“去哪里啊。”银孔雀的大手热热的,牵着小狐狸的手也暖暖的。

银风笑地眼睛都眯起来了,丹凤眼确实很勾人。冬日的暖阳打在他的侧脸上,小狐狸不禁看呆了。

原来银孔雀真的很有魅力,小狐狸相信那些对银孔雀之前把妹的谣言了。

听阿森和祁东宇的口气,银孔雀以前从来没和同性在一起过,和自己在一起只是新鲜吗。小狐狸心不在焉地走着,总是提不起精神。

银风带着小狐狸来到市中心的大广场,这里有圣诞节的大型露天晚会,旁边还有一条美食街。不是那种随处可见的高级餐厅,而是人潮涌动的摊位,羊肉串啊,山东煎饼哪,暴炒板栗,农家烤鸡等等。飘香四溢,让人垂涎欲滴。

小狐狸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撒开银风的手就往人群扑去。

哈哈,今天一定要一个摊位一个摊位吃过去,每种都吃一份,然后再打包一份。哇,好幸福啊。

看着小狐狸眉开眼笑的样子,银风也很开心。虽然他对这种路边小吃实在提不起兴趣。

“小狐狸,不要乱跑。”每次看到小狐狸跑进人群里,银风怕他不见了。

“银孔雀,你这身衣服是打算丢了吗?”小狐狸咬着糖葫芦,嘴巴上还沾着冰渣子和红色的果皮屑。

“算了,难得是圣诞节。就算是奖励你的吧。”银孔雀高傲地昂起头,一副“看你有多荣幸”的样子。

“银孔雀?” 小狐狸突然想到一件事,“你带够现金没有?”

“啊?”银风茫然地看着皱眉的小狐狸一眼,“忘了,这不能刷卡。”

好在附近就有自动取款机,小狐狸怀揣几张大团结,蹬蹬跑到一个卖车轮饼的小吃摊面前,“老板,每种口味帮我拿三个。”

“妹子,这有九种口味。”那个中年大叔有点怀疑地看着小狐狸。

“那每种来四个。”小狐狸举着红票子,脸上表情忿忿地。妈的,眼瞎了是吧,哪只眼睛看到我是妹子了。

大叔被吓到了,这妹子难道是个暴发户,可他还真没见过穿的这么有品位的暴发户。不管怎样,顾客最大,大叔愣了会,立马手忙脚乱地打包。

银孔雀煞有其事地凑过来,这小狐狸戴着贝雷帽,大大的眼睛,粉嫩的嘴唇,细胳膊细腿的,确实像个女孩。

“老板,每种两个吧。”银风看着小狐狸口水都快流进别人锅里的凹槽里了,忙拉开一点。

“喂,死孔雀,要四个。”小狐狸狠狠地掐了银风手膀子一下,那表情悲愤地像是在自己身上刮掉一块肉。

“好,老板,一共四个。”

“喂。是每种四个。”小狐狸忙对大叔瞪眼睛。

“小伙子,到底几个。”大叔放下工具,有点无语。

“每样两份吧。”看小狐狸又有要大闹的趋势,忙压住他,“我不吃,你吃一份再带一份回去。吃多了甜食容易涨肚子,这里还有这么多美食呢,你总得留点空间装其他的吧。”

银风说的太抽象,亏得小狐狸听懂了。他看着面前各种口味的车轮饼咽了咽口水,最后艰难地点点头,“那就都两份吧。”

结果是每样两个全部落进了小狐狸的肚子里,理由是“拿回家肯定凉了”。银风也没戳破小狐狸的小心思,难得看到小狐狸露出这种小孩心性的表情,银风就默默当一回宠溺小孩的大人吧。

小狐狸在美食街像是终于找到自己的大本营,在里面如鱼得水,一条街被两人逛到晚上十一点,小狐狸才恋恋不舍地被银风拖走。

“我还要吃那个奶油蛋糕啦。”小狐狸吊住银风脖子,在他怀里撒泼,周围三三俩俩经过的情侣都奇怪地看着他们俩。毕竟俩人的外貌还是很出色的,即使在这平民街也掩盖不了俩人出众的气质。

“喂,是谁在叫肚子疼的。那种蛋糕到处都是,明天再给你买。今天不能再吃了。”银风一把扶住小蛮腰,固定住小狐狸,好心地劝说着,他怎么觉得,自己越来越像妈妈桑了。

“不要,死孔雀,你小气鬼!”小狐狸还眼巴巴地看着那家蛋糕店。

银风没法,再闹下去一定有很多人围观的,小狐狸那双金色的眼眸太惹人注意了,更重要的是,小狐狸的撒泼能力他可是领教过的。

“那你要保证晚上不能偷吃。”银风一手掖着小狐狸的腰,对上小狐狸亮晶晶的双眼很严肃地说。

“耶,银孔雀你太好了。”小狐狸激动地在银风一边脸上亲了一口。

“喂,一个小蛋糕你高兴成这样啊。”银风感到脸上一阵淡淡的奶油香味扑来,这小狐狸,奶油吃那么多不腻啊。

“哼,我喜欢。”小狐狸从银风身上溜下来,撒开腿就往蛋糕店跑去。再不过去就关门啦。

银风看着空荡荡的双手,不知为何,有点空落落的。

第二天早上,小狐狸拉肚子。

也难怪,大冬天的,热乎的红豆饼,冰凉的酸奶,甜的辣的酸的一股脑儿往肚子里倒,是谁都消化不良吧。

银风有点后悔没管住小狐狸的嘴巴,不过,看昨天小狐狸的架势,他即使有心也阻止不了。

找出几片药加了糖水喂给小狐狸,自从小狐狸来到这后,银风发现自己做的越来越顺手了。

“小狐狸,我给你订了外卖,你今天在家呆着吧。”银风看了看手表,往还在床上躺着的小狐狸喊道。

“噢。给我带黑森林巧克力蛋糕回来。要大份的。”小狐狸的声音听起来有气无力。

银风笑了,小狐狸看样子没事,即使不舒服了也还惦记着他的甜食呢。

“好,给你带最大的。”

门吱呀一声,银风的脚步声渐渐远去。

小狐狸软软地瘫在床上,无聊地看着天花板发呆。

上午睡了一大觉,中午吃了送上门的外卖,银风打过电话来询问,匆匆两句就挂了,但小狐狸还是觉得很窝心。

随手打开电视,竟然看到关于银风的专访,看时间是去年录制的。镜头前的银孔雀笑地恰到好处,优雅从容,风华气质。小狐狸才知道,银风在他的王国里有多么的自豪,他有骄傲的资本。

小狐狸突然感到不平衡了,银风的世界他永远都不进去。就像上次银风带他去参加朋友的聚会一样,他一句话也插不进去。他本来就不属于这里的。

如果当初在旅馆就马上逃走的话,这一切都不会反生了吧。他不会知道人间有这么多酸甜苦辣了吧。毕竟还未成年,小狐狸的思想是不成熟的。虽然他平时喜欢恶作剧,喜欢看着银风对他无可奈何的样子,喜欢挑战银风的底线,可说到底,他只是一只不谙人事的狐狸。他完完全全能感觉到,自己和人类世界格格不入。

关了电视,小狐狸爬上大床,在胡思乱想中迷迷糊糊睡去。

作者有话要说:  还有两章完结,一章是明早七点,一章是明晚八点。

肉的第七章改了还是黄牌,大家抓紧看,实在通过不了我考虑下弄个邮箱吧。

☆、第九章 捡只小狐狸

再次醒来时,小狐狸眼前一篇黑暗。下意识地摸摸旁边的被子,是凉的。

小狐狸摸索着开了灯,望着黑漆漆的楼下,小狐狸突然有点害怕。

他打开了手机,屏幕在黑暗中闪了一下,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小狐狸拨了那个熟悉的号码,这是他第一次打银风的电话。

电话响了一声,被转接到语音留言箱了。

小狐狸想了一会儿,终究还是合上手机。

把楼上的壁灯,客厅的吊灯都打开,电视机也打开,小狐狸穿着棉拖鞋打开冰箱,昨晚银风买回来的奶油蛋糕还好端端地摆在最上面。

蛋糕冰凉冰凉的,小狐狸吃了几口,就放下了。

昨天还吵着闹着要的美食,一转眼小狐狸就觉得它味同嚼蜡了。

想要吃一点热乎乎的东西,客厅里冷得紧,小狐狸也懒得去开暖气。

他歪在沙发上,一动也不想动,眼睛没有焦距地看着电视屏幕,屏幕上一个女子哭哭啼啼的。这种电视看的多了,小狐狸也知道,这种动不动就为了爱情海誓山盟的戏码信不得。

墙上的挂钟指向十一点,小狐狸愈来愈清醒了。

他有点后悔白天睡那么多了,这漫漫长夜一个人好难度过。

那只死孔雀哪潇洒去了,小狐狸又想起阿森对他说过的银风以前的风流史,不由得撇嘴,这只死孔雀终于忍不住了吧。我每天惹他生气,任性不想做的时候还变成小狐狸,他也终于受够了吧。

夜越来越凉了。小狐狸穿着睡衣蜷缩在沙发一角,鼻子酸酸的,头也糊糊的,眼皮一沉,小狐狸只觉得脑中混沌一片,浑身都无力,怎么都不舒服。

不知倚在沙发上多久,晕晕沉沉中有人在推他,“小狐狸,小狐狸。”

嗯,是做梦吧。梦中都是那只死孔雀的声音。

“小狐狸,快醒醒。”银风捏住小狐狸的鼻子,焦急地喊道。

小狐狸呼吸不畅,边甩头边哼哼。

最终,小狐狸睁开眼,刺眼的强光让他眼睛一时间适应不过来。

“孔雀?”小狐狸睫毛一眨一眨的,眼神还未完全清明。

“是我。你怎么在这睡着了,暖气也不开。” 银风摸了摸他的额头,又碰了碰自己的,“温度有点高,先吃几片感冒药。”

“死孔雀!”小狐狸终于清醒过来,逮住银风的胳膊就是一口,“死孔雀,你个没良心的,把我丢在家里不管我。你虐待儿童!”

“喂!”银风先是被小狐狸的狠劲吓了一跳,随即又有些心虚,他拔高声音道:“被几个朋友约出去了,一时忘了时间了。”

看到银风翘起嘴唇的样子,小狐狸反而更气了,就知道死孔雀死性不改,把我丢在家里。小狐狸恶狠狠地盯着银风的脸,没等眼睛里露出凶狠的目光眼里就泪光闪闪了。

“死孔雀,你是坏人!”小狐狸突然挣脱银风的束缚跳下沙发了,蹬蹬跑上楼了。

留着银风愣在原地。

刚刚小狐狸是哭了?!

银风一下子觉得自己犯了天大的错误,自从那日差点把小狐狸丢掉之后,他还从来没看过小狐狸哭过。

急急追上楼,小狐狸把自己锁在卧室里,任他怎么敲门都不开。

“小狐狸,我给你带了巧克力蛋糕,你开开门,我给你拿进来。”银风在外边可怜地说道,他还没对谁这么低声下气过。

“我不吃。”半响,小狐狸闷闷的声音传来。

“好,今天是我错了。小狐狸,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丢下你。你看我中午不是还打电话回来了嘛。可见我还是惦记着你的,下午一下班就朋友拉走了,我还来不及和你说。”银风此时后悔莫及,要不是被那帮臭小子夺去手机,他一时忘了形,又怎会忘记小狐狸。

“你胡说!”谁敢拖你走,肯定是你忍不住去找女人了。

“我没胡说,你可以去找祁东宇问问。”见小狐狸话里有松动,银风连忙再接再厉。

“我才不去,你俩狼狈为奸。”小狐狸赌气的声音从门内传来。

“好啦,不去就不去。那你现在打开门好不好,我认错还不行吗。”银风没辙了,这小狐狸还不是一般地难哄。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银风觉得小狐狸已经睡着的时候,门开了。

门缝里小狐狸眼睛红红地看着他,喉咙里闷闷地,“今天你离我远点,靠近我一米以内,我就把你踢下床。”

看着小狐狸那两片薄薄的嘴唇撅起,样子真的可爱地紧。

银风笑笑道:“今晚你最大。”

折腾到最后,已经是凌晨一点了。

银风累了一天,头一沾上枕头就昏昏欲睡。

小狐狸眼睛还肿地核桃似的,看到死孔雀睡得那么舒服心里就憋屈。他一脚踢过去,银风嗷地一声惨叫差点没掉下床去。

“喂,你又怎么了?”银风的睡眠一来,脾气就有点大。

“没什么,”小狐狸的声音细细的,“只是看你睡觉不爽。”

“你。”银风刚要破口大骂,又顿了一下,恹恹道:“别闹,好好睡觉了。”

小狐狸的心情终于好了一点了。他溜进被子把头罩住。

想了一会,他又探出脑袋,“死孔雀。”

“嗯?”

“你是去找女人了吗。”

“啊?!”银风的瞌睡虫瞬间被吓走,全身毛孔随时戒备,“谁跟你说这些事的?”

“我自己想的。”小狐狸还有点良心,没出卖阿森。阿森知道他就是被捡回的小狐狸后,总感觉对他莫名地亲切和喜欢。每日随时汇报银风的最新动态。

看着委屈的小狐狸,银风心软了,承认了吧,他是非小狐狸不可的。

“宝宝,”银风把小狐狸拉到怀里,手指摩挲着他软软的头发,“自从我和你在一起后,我可是一次都没有碰过女人,你要相信我,嗯?”

谁会相信,你风流成性已经臭名远扬了。小狐狸鼻子哼出一声,不过死孔雀回来身上好像是没有难闻的香水味。

想了想,小狐狸又在银风怀里抬起脑袋,“那你碰过其他男人吗?”

银风一愣,随即银风给了小狐狸脑袋一记,“小孩子家家的,想那么多!”

小狐狸被敲懵了,反应过来后立刻毫不犹豫地一个右旋踢,这回银风没保持最后的平衡,直接掉到床底下,发出沉闷的声响。

“死狐狸,你发什么疯!”银风摸摸屁股,气急败坏。

小狐狸从被窝里拱起身子,探出头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谁让你刚刚不仅靠近我,还碰了我。哼。”

银风委屈地连在梦中都在打小狐狸的屁股。

自此事件后,银风每次出门都会带上小狐狸。

但后遗症就是,小狐狸越管越宽了。

往常小狐狸虽然和他恶作剧,或者拌拌嘴,但大部分时间都很乖地坐在休憩间睡懒觉,至多还会和阿森聊聊天。可是现在,小狐狸会过问他他的私事,尤其是最近他年关将近,他越来越忙的时候,根本顾不上小狐狸。问地多的时候,银风忍不住心里烦躁。

小狐狸无理取闹的本领他真是望尘莫及,比如他哪日和模特吃了一顿饭,小狐狸就会在一旁搞破坏,虽然银风其实一点都不在乎那个女模特,可这事多起来以后,银风忍不住皱眉。工作室的人都用异样的眼神来看他了。

小狐狸在他眼里一直是很惹人喜爱的,他不知道小狐狸的这些变化是怎么了。好像一夜之间,小狐狸变得神经兮兮了。

元旦一过,他的应酬更多了。也没时间管小狐狸。

阿森也看出了两人的怪异之处,但他除了是劝说一下是银风也无计可施。

小狐狸心里有一种空落落的害怕,总感觉离别的日子要近了。

就要过年了,银风竟然接到许久没联系的家人打来的电话,叫他今年务必回家过年。银风无奈,只得告知阿森陪小狐狸过年。

没想到大年除夕之夜,阿森竟然打电话告诉他小狐狸不见了。

小狐狸是真的不见了。

手机里有他的留言,“死孔雀,我走了。不要想我。”

公寓里衣服没拿,银行卡也没拿,只带走了几百块钱的现金。

银风急地团团转,他觉得,如果找不到小狐狸,小狐狸就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这时他才发现,无论小狐狸怎样无理取闹,怎样贪吃爱玩,怎样管东管西,他其实都是喜欢的。他就喜欢小狐狸在他身边闹,哪怕就是惹他生气,哪怕就是把他身边的女人都赶走,他都是喜欢小狐狸的。

他想要小狐狸留在他身边,他不想去过没有小狐狸的生活。

他的生活已经习惯了小狐狸的存在了。

早上刷牙洗脸有小狐狸和他一起抢洗手间。

工作室习惯一抬头就能看见懒洋洋睡得天昏地暗的小狐狸。

休息时习惯有小狐狸在一旁有说有笑的。

开车回家有小狐狸陪他拌嘴,晚上睡觉时有小狐狸陪他闹。

他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小狐狸都渗透了。

如今,小狐狸怎么能说走就走了。他不是说过过完年就会回来吗。

“银少,我看你还是先回家吧。”阿森有点心悸地看着不远不近跟着银风的保镖,“小狐狸这么大了,不会丢的,而且,我们现在没有一点头绪,简直是大海捞针啊。”

“小狐狸从未一个人出去过,他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搭车,而且,你也知道,他那种样子,要是被坏人看到就糟糕了。现在不找的话,明晚上警察局就休息了。再过几天谁敢保证小狐狸会发生什么事。”银风是真的急了,阿森还从来没有看到过银风脸上露出那种惊慌的表情。

寻找小狐狸扔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但小狐狸就像是真的从这个城市蒸发了。消失地无影无踪。

阿森一致怀疑,小狐狸是不是像电视里演的那样,一动手指就转移到另一个地方了。

也许,小狐狸是想家了。回到他的深山老林去了。

毕竟,那里才是小狐狸的家。

可是,那样一个精致的人儿,给谁都是一脸灵气的精神样,阿森也有点不敢相信,转眼之间,他就真的离开了。

这只死狐狸,还真有存在感。

此时的小狐狸,正在西郊挨近高速公路的一栋楼里。

“小南,来,这有糖果和巧克力。”一个长相英俊浑身带着阳刚之气的年轻男子把一个盘子放在小狐狸面前。

作者有话要说:  预告:完结章晚上八点二十左右。

☆、第十章 捡只小狐狸

此时的小狐狸,正在西郊挨近高速公路的一栋楼里。

“小南,来,这有糖果和巧克力。”一个长相英俊浑身带着阳刚之气的年轻男子把一个盘子放在小狐狸面前。

小狐狸百无聊赖地窝在火炉边,怔怔地看着绽开的火星子。

“现在不是人类的除夕夜吗。你为什么不回家。”小狐狸睁着金色的眼眸文眼前这个男人。

男人二十五六的模样,穿着警服,看着很养眼。

小狐狸想,要是这个人去当模特,应该很快会红起来吧。

年轻警官笑笑,“这就是我的家啊。再说,这里虽然是个小地方,过年也要人值班的呢。”

“骗人,我看着你偷偷看照片呢。”小狐狸撅起嘴,如果他没看错的话,那张照片上好像是祁东宇吧,只不过比他看到的祁东宇要青涩些。为什么呢。

“嘿嘿,小南,我有家不能回,你无家可归。所以我留你在这,陪我过年嘛。呐,小南,要不要考虑和我做个伴啊。”

眼前的年轻男子笑容很纯净,真是一个好看的男人。

“我才不要呢,人类都是坏蛋。”小狐狸揪揪披着的毯子一角,那表情相当的义愤填膺。

“嘿嘿,为什么说人类都是坏蛋呢。你也是人啊。”男子摸出一根烟,想了想又收回去。拿起盘子里一根棒棒糖慢慢地拨开糖衣。

“我就是知道。”小狐狸把头扭过一边,不说话了。

“好吧,小南 ,你真的不记得自己家在哪里了吗。”眼前的小孩身上穿的衣服质量上乘,而且这男孩的眼睛竟然是金色眼眸,实在少见,要是真的乱跑了,可是会遇到坏人的。

“不是说了,我没家吗。”小狐狸捡起盘子里一颗糖,似乎很不开心聊起这个话题。

“好好,那就不说了。”男子终于放过他,起身朝厨房走去,“我去做大餐,今年有人陪我过除夕咯。”

小狐狸奇怪地望着这个好看男人的背影,他总觉得这个男人背后好像隐藏着很多故事。

不过这个男人对他没有一点恶意,而且也很会照顾他。比那只死孔雀好多了。可惜,他已经决定回去了。

这里不属于他。

这样想着,小狐狸又垂头丧气起来。不管怎样,都结束了。

银孔雀回归他的生活,我回我的深山吧。

“你是说,这里离南山还有十几个小时的车程?”小狐狸的眼睛一下睁得老大。他记得死孔雀带他回来时不过一个上午嘛。

“是,我看你是走错方向了吧。”男子一边专心地削苹果一边回他,“虽然是同一省份,可是这里根本没有直达的车,兜兜转转地也得花个十来个小时。”

小狐狸认真地观察男子说话的表情,想看清他是不是在糊弄他。

他只不过是随便跟着一辆货车出了城,等那车半路休息后,他就跳了下来,走走停停的,不知怎的,就到了这个渺无人烟的地方。还被这个交警给捡了回来。

“嘿嘿,你别不信,就是这地方偏远,才好啊。”年轻男子把削好的苹果塞到小狐狸手上,“你就安安心心地先过了这个新年,等警局上班了再说。”

小狐狸啃着硬硬的苹果,他现在好想吃慕斯蛋糕,高级牛排,还有那各式各样的糕点噢。

不行,不能再想。我要回去的。

小狐狸一边想着,一边在火炉边歪着头睡着了。

年轻男子把炉火中的烧地红红的炭块用炭灰埋起来,把小孩抱上床,帮他掖好被子,轻轻摇头道:“小屁孩,不知道伤了谁的心噢。”

月朗星稀,一夜好梦。

新年很快就过了五天,小狐狸觉得住在警官这儿的日子里越来越滋润。他有时觉得,这里像是世外桃源,虽然住房里现代化设备一应俱全,可四周却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非常偏僻。小狐狸很难想象一个这么英俊的男人会愿意在这长年累月地守着。

在他眼里,这个男人应该是自愿调到这里来的。

男人像是个大哥哥,除了一开始问了他一些他不想回答的问题外,之后一直没有为难他,反而是变着戏法似的给他做了很多好吃的。虽然比不上银孔雀带他去的各种高级餐厅,但小狐狸也非常满足了。因为男子从来都是管他吃的越多越好,一点都不会嫌他吃相太差,吃的时间不规律什么的。小狐狸甚至觉得,这个漂亮哥哥好像很乐意有一个这样的人来陪着他。

大年初六,天气难得晴朗,外面的积雪也在慢慢融化。

小狐狸一大早就被一阵鸣笛声吵醒,他揉了揉眼睛,又缩进暖和的被窝里。这屋里没有暖气,每次穿衣服的时候小狐狸都冻得直哆嗦。所以小狐狸常常会赖床到中午十一二点。

门外,一脸疲惫的银风看着眼前这个长相不错的男子急促道:“请问你有没有见过一个十四五岁左右的男孩,大概到我肩膀,皮肤很白净,眼睛,眼睛很好看的样子。”

“你这样描述的孩子我可想象不出来,难道没有明显的特征吗。”眯着眼看着银风,这个年轻男子脸上始终挂着笑。

银风看了眼这个男子身后的独栋房子,觉得似乎没什么希望,但想着是这个村子最后一家了,只好淡淡道:“这个男孩的眼睛是金色的眼眸,你有看到吗。”

“是吗。金色的?”年轻警官似乎在喃喃自语,“是不是叫小南?”

“啊?你见过他?!”银风本来要转身的动作立马停住,两眼顿时神采奕奕。

“不止见过,小南现在正在屋里睡觉呢。”

“死狐狸,你给我滚出来!”

确定了里面睡的是他的小狐狸,银孔雀连日来的疲惫一扫而光,取而代之是生气和愤怒。

小狐狸的眼睛瞬间清明,刚才,他好像听到了银孔雀的中气十足的怒吼。

嗯,应该是做梦吧,小狐狸的眼睛又闭上了。再睡一会,被窝里好暖和。

“死狐狸。是你吧?”银风一直走到床边,掀开被子一角。小狐狸的脑袋露出来,小嘴巴还一扁一扁的。

草,这只永远只会气死他的狐狸!

银风一把捞起小狐狸,往他屁股上抽了一巴掌。

“啊!”小狐狸终于梦醒了,“银孔雀!”

“你,你怎么在这?!” 小狐狸眼里带着惊喜,下一秒他马上醒悟过来,捂着自己小屁屁委屈地撇嘴,“不对,你干嘛打我屁股?”

“谁让你不听话,竟然敢背着我跑这么远。你说你是不是该打。”银风双目怒睁,血丝满布的眼睛好恐怖。

“我,我哪里跑了。”小狐狸撅起嘴吧,提高嗓门,“我又不是你的所有物,我想去哪就去哪。”

“你说什么?!”银风气极,一手又pia在小狐狸浑圆的屁屁上,疼得小狐狸哇哇直叫。“我跟你说,我把你捡回来,你的命就是我的了。你这只死狐狸,不长记性是不是。”

“谁说的,我和你没有关系。”小狐狸脸涨的通红,屁屁好痛噢,“我要回家,你这个死孔雀抛下我不管,我才不要你管呢。我要回去。”

“你回哪里去,我的家就是你的家,死狐狸,没有我的允许你哪里也别想去。告诉你,从我把你捡回来那一刻起,你就属于我了。谁也不可以把你从我身边夺走,你自己也不可以,听到没有?!” 银风搬过小狐狸的脸,死死地掐住他的胳膊正色说。

“呜呜,你个死孔雀,你欺负我。把我捡回来,又不要我了。呜呜,你是坏人我才不跟你回去呢。我要住在这,我要住在漂亮哥哥这。我不跟你回去。死孔雀,你给我走开!”小狐狸一边擦眼泪一边哭诉,单薄的肩膀还一抖一抖的,好不可怜。

“好啊,你个死狐狸,我养了你这么久也没看你叫的这么亲昵,别人才借住你几天你你的胳膊肘就往外拐了。反了是吧,快起来,我们回去。”银风脸涨的通红,这只死狐狸,为什么怎么养都养不熟呢。

“我不要。”小狐狸死死抱住一旁的床柱子,屁股厥得老高,姿势好不优雅。

“你。把手放开。”银风手忙脚乱地去拽小狐狸细细的胳膊,屋里乱成一片。

小狐狸那个气势决绝地,好像维护自己贞操一样刚烈。

“好啦,死狐狸,你说,要怎样你才跟我回去。”两人来来回回,折腾了半天他的手都被小狐狸抓伤了。

“不回去,回去你就抛弃我了。我要跟漂亮哥哥一起住。”小狐狸摸勒红的细细手腕,赌气道。

“我什么时候抛弃过你啊。你哪天不是在我那白吃白喝的。” 银风尽量忽视小狐狸对某人的亲昵称呼,压住心中怒气质问。

“呜呜,你每天都去调戏女人,每天都嫌我烦,晚上不让我睡大床,不准我吃好吃的,呜呜,还丢下我一个人去跟别人过年。你是个大坏蛋,不负责任。”小狐狸边檫眼泪边哭诉,那叫一个梨花带雨啊。

“我哪有。”银风一把抱住小狐狸,轻轻哄他,“我哪里嫌弃你了。再说我也没有抛下你,只是家里有点急事,我才托阿森照顾你的,我没有要抛下你啊。”

还有,不让小狐狸睡大床什么的真是冤枉啊,银风在心里滴血,你能理解那种能看不能吃的痛苦吗,还有,有谁家情人会像他的小狐狸一样,明明每个动作都在引诱他,还装的那么天然呆,并且一勾起他的□就变成一团小狐狸,让他悲催地只能去冲凉水澡的那种操蛋的辛酸吗。

“反正你就是个大坏蛋。”小狐狸在银风怀里哭地更欢了。

“好,我是坏蛋。”银风替小狐狸擦眼泪,“以后你想睡哪里就睡哪里,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这样行不行。”

“不行,你还跟女人四处留情。”小狐狸可没忘记自己的底线,一条一条的,一个都不能少。

银风有点好笑,到底是谁教给小狐狸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有了小狐狸之后,哪个女人都没有碰好不好。

“好了,以后我就跟小狐狸一个人聊天,不去找别人,只要小狐狸你能满足我。” 最后一句银风笑地很贼。

“什么满足?”

“没什么,我都答应你了,你现在可以跟我回去了吗?”银风耐心地问。

“那你保证以后都不抛弃我吗。”小狐狸小手抓住银风的衣领,红红的眼睛露出一点期待一点害怕。

“我保证,只要你不要再离开我。”银风在小狐狸嘴上一吻。“你离开我我会发疯的。”

“嘿嘿,这还差不多。”小狐狸破涕而笑,“你要是反悔我就去找漂亮哥哥。”

银风咬牙切齿地宣告,“绝对不会有那一天。”

小狐狸乖乖地跟着银风回家了,临走时银风眼光复杂地看了一眼那个年轻警官。

三日之后,祁东宇找到年轻警官。

再次上演了一番小狐狸和银风的绝情戏码后,银风的潜在情敌被解决了。

小狐狸看着放下电话就心情大好的银孔雀,很是疑惑,“孔雀,你想什么,表情那么猥琐?”

银风表情瞬间冻住,到底是谁教坏了他的小狐狸?!

“死狐狸,你又在偷吃蛋糕!”你就不能不吃甜点吗,到底是谁前天说牙疼的啊。

“大骗子,你答应过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的。”小狐狸抓着勺子,撅起沾满奶油的小嘴。

“好好,我错了。”银风凑近去抱起小狐狸坐在自己的大腿上,“那我来喂你吧。”

片刻之后。

“唔,你往哪里舔呢。”

“宝宝,你没看到吗,我在用嘴喂你噢。”

“这样我根本就吃不到好不好。”

“怎么会?你吃你的,我吃我的啊。”

“你……唔……你这只死孔雀……”

嘿嘿,真是精神的一对噢。

小狐狸和银孔雀,如果是他们,一定会永远都这么精神下去吧。

作者有话要说:  你没看错,完结鸟,嗯哼,觉得满意的话请点击收藏专栏吧,觉得不满意请学银风默念我是大人不跟小孩子计较一百遍←_←(喂,有你这么装嫩的咩)

Gửi phản hồ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