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ân tạo tinh chi manh vật bảo bối dưỡng thành sử – Ni Ni Vi

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by 尼尼微

(穿越重生)

简介:

这是一部人造星历史上最带感的神话故事。这是一部浸透了血与泪,可歌可泣的小Baby成长史。

“人造星著名的文学家,心理学家及历史学家马达思曾在他的跨时代巨著《名人传》中这样描写,“汤妈喝了九头蛇血后,听到了神的神谕,吞日入怀,当晚便分娩出了汤姆逊。被神赐福的孩子力大无穷。

他那奶白色的胳膊上,

隆起像山丘一般的肌肉。

双腿飞奔起来,连风都被远远甩在了后面。”

一代正太,各种萌。万紫千红,总是春。

“在人造星上,有灵,有鬼,有妖,有魔。唯一不可能存在的便是神,之所以祈祷是因为有所求,不愿生离死别,愿白头相依。你是我的一切,自然成全了我的信仰,我与我的所有都只为你。

前言

章节字数:208

《人造星的小汤姆逊》

尼尼写到现在,最让自己潸然泪下和砰然心动的小说。

讲诉的是小汤姆逊的成长史

背景很恢弘,攻的设定灰常灰常强大。

各种萌物出没。秒杀乃的眼球。

汤爸,汤妈,喵爷,恩恩斯,小汤姆逊,

尼尼更文的时候,那是相当亢奋。

有时候码着字会不由自主笑出声来。

心血之作,切勿转载。

尼尼威武,坚持日更。

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作品相关  改名

章节字数:258

《人造星的小汤姆逊》正式更名为《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关于题目带来的各种萌,请大家放心跳坑。

长评依然是鼓舞我更下去的重要动力。really。

请鞭策我,请催更。

小透露一下后文的发展吧!!!!

血案!!!真心血案!!!!!!

若干非人攻的出现,作者大大会带来NB的设定。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还有各种乱飞的萌物。

乃们懂得。

总之,请准备好纸巾哦!!!!!

为毛??

因为乃们完全可能萌出一脸鼻血。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一章 诞生

章节字数:2891

宇宙历公元前328年,秋冻。

在马其顿一间贫凡的农舍里,伟大的汤姆逊诞生了。

人造星著名的文学家,心理学家及历史学家马达思曾在他的跨时代巨著《名人传》中这样描写,“汤妈喝了九头蛇血后,听到了神的神谕,吞日入怀,当晚便分娩出了汤姆逊。

被神赐福的孩子力大无穷。

他那奶白色的胳膊上,

隆起像山丘一般的肌肉。

双腿飞奔起来,连风都被远远甩在了后面。”

作为历史亲历者和见证人的汤妈感到十分蛋疼。

其无奈的重申过很多次,虽然他从不否认汤姆逊,他亲爱的小布丁儿子,是那么的可人。就目前人造星的科学水平而言,让一个男子,在没有任何女性器官支持的情况下,和另一个男子毫无困难的一夜产子。这不是天方夜谈,喵的,这是在坑人。

欧,即使是这样,比起事实,人们更宁愿相信小汤姆逊的确是神给予人造星奢侈的馈赠。

而汤妈,在若干年后,被各地人们雕刻成了大肚腩,保佑着一代又一代的同性恋人。

在每对夫夫接受子宫移植和卵子再生手术之前,他们都要在汤妈神像前沐浴祈祷,更有甚者把汤妈神像绑在肚子上悄悄带进手术室,为的就是能得神庇佑,生出一个如同小汤姆逊一样的时代英雄。

好吧,话题有点扯远了。

让我们还原传奇以原本的摸样。

宇宙历公元前318年,春至。马奇顿的汤妈还是十里八乡一枝花,那白嫩的小脸呦,简直能掐出水儿来。穷小子汤爸,那时还是从城里到乡下的务工人员,偶然遇见了在农场挤牛奶的汤妈,调戏未成,反被打了两大瓜子耳光,后来汤爸肉麻的称之为“爱的初体验。”他正是被汤妈那两耳刮子的霸气侧漏所征服。看那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看那打掉他门牙的力度,壮士,别走,咱聊聊啊!

就是这样,汤爸汤妈坠入了爱河。

在满眼粉红色的泡泡气中,一个无比严酷的事实却让两人甜蜜的恋情险些画上了终结号。

汤妈,他是个男人,汤爸也是。但汤爷爷不则么想。

马奇顿的格莱特农场主人,汤爷,奋斗了大半辈子,有了农场,却死了老婆。汤爷感觉自己真TMD不是男人,他发誓要好好照顾汤妈,把农场传给小孙孙,以告慰妻子的在天之灵。

谁做天意弄人,这不争气的汤妈,居然看上了二流子汤爸。最最重要的是,俩男的,连个鸟都搞不出来啊!

说实话,汤爸虽流,但是流氓的自成一股书生气,通俗点说就是其周身上下流着一股子雅痞气。喵,这种长的坏坏的雅痞肌肉男最有爱了。

汤爷粗暴地干预了小两口的甜蜜私生活。

汤爸不干了,他决定带着汤妈私奔。

在一个漆黑的伸手不见小拇指的夜晚,汤妈汤爸奔向了他们的新生活。

穿过荆棘丛,穿过麦田圈,穿过沙漠,越过大海,爱情给予了他们一往无前的勇气。

(背景音乐响起:后面的朋友跟着我动起来,让我看到你们的荧光棒好嘛?小兄弟们呀小姐妹们啊,我们的将来是无限好啊,携起手前进时刻准备着,滴滴答滴答滴滴答滴答。)

进城的前一天,汤姆逊夫妇在森林里迷了路。

“亲爱的,那是社么声音?”汤妈小鸟依人壮扑进了汤爸坚实的臂膀中,这阴森森的树林里仿佛有无数双眼睛,如影随形的盯住自己,汤妈被自己的意(ˇˇ)想~吓得魂不附体。

“oh,Darling,net“inquietepas,那只是风拂动树叶的声响。”汤爸赶紧安慰道。

“亲爱的,那是社么东西?”汤妈注视着树叶间两团会发光的圆点惊叫道。

“oh,honey,那只是一直不会说话的小兔子罢了。”汤爸又一次宽慰道。对这个敏感的小男人,他是疼惜到骨子里去的。

就在汤妈要放下她那颗高高悬起的心时,树丛中爆发出了孩子尖锐的哭声。

“鬼呀!”汤爸一把勒住了汤妈的脖子,整个人从头到脚不断shaking。

“你TM就不会说点人话吗?”汤妈一肘子敲在了他男人毫无防备的肚皮上。汤爸弓成了虾米。

俩人贼头贼脑,猫手猫脚靠近了那团奇怪的树丛。

“oh,神啊,多漂亮的孩子”汤妈拨开树丛惊叹。

“oh,天哪,多丑陋的小子”汤爸躲在麦妈身后,小心的瞄了一眼,小肚腩上的疼痛使得他的脸分外狰狞。

汤妈小心翼翼的抱起这个孩子,轻柔的摇晃着,眼里满满的都是爱意。

“亲爱的,我们收养他吧!”

“Darling,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汤爸一脸被这个世界抛弃的绝望表情,“我们连一块多余的黑面包都没有。”

“但是我们还有许多玉米饼不是吗?”

“我们不许要这个孩子,你只要有我就够了,honey。”汤爸靠在汤妈的肩窝,身体小幅度地蹭着撒娇,试图转移麦妈的注意力。

“但他不能没有我们。”像是感应到了什么,小婴儿睁着黑溜溜圆滚滚的大眼睛,手脚向着汤夫夫不自觉地挥舞。

“看,他的眼睛多亮,好像在古老神话里才会在天空中出现的启明星。”汤妈把手里的婴儿塞给了汤爸。

汤爸一脸被狗血糊住的表情,酷酷地一眼不发,只有僵硬的手臂出卖了他内心的柔软。

“汤姆逊,你和我总有一天都会老去,腐朽在地底,如果有一天我先你而去,我总是想让时光再待你宽厚一些。在这片神也不会降临的土地上,我们遇见彼此。我曾日夜感谢上帝,把你带到我的面前,让我们深深相爱。现在,亲爱的,我依然感谢他老人家,是他把这个小家伙也带到了这里,我们的爱能在他的身上再次延续,而不是飞鸟在空中留不下痕迹。”

“瞧,他那么机灵,长大后,一定会像你一样聪明。而我,会教会他烤制最拿手的黑荞麦面包,更重要的是,即使我不在,他也会代替我温暖你,陪伴你,直至把你再一次交到我的手上。”汤妈一手逗弄着孩子,一边自顾自说道。

“Honey!”汤爸感动的无语凝噎,其拼命想对抗地心引力,把流出来的鼻涕和眼泪缩回去。最后却还是不能自制,一把抱住汤妈哇哇大哭。“你好傻啊!这里根本没有上帝的。”

“MD,跟你说过多少便不要把鼻涕擤在我衣服上,你这个白痴!!!!”汤妈狂吼着把汤爸揍飞。

“Darling,我错了。”汤爸被揍成了天边的流星,消失后依稀从外太空传来这几个字。

“儿子,你也觉着你爸很傻是吗?”汤妈对着怀里的小孩做鬼脸,“跟着粑粑走咯!把恶鬼踩在脚下。”

汤妈把孩子绑在背上,向着森林深处举臂进发。“亲爱的,孩子他爹,你在哪呀???????????????????????????别丢下我一个人啊!!!!!!!”

——————————————————————————————————————————

在人造星上,有灵,有鬼,有妖,有魔。唯一不可能存在的便是神,之所以祈祷是因为有所求,不愿生离死别,愿白头相依。你是我的一切,自然成全了我的信仰,我与我的所有都只为你。

我爱你

-————————————————《汤姆逊情书集》

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二章 命名

章节字数:2510

关于汤姆逊。乔的命名,一百年来,人造星的史学家各持己见争论不休。

争端主要体现在以下问题:

汤爸之所以被老汤姆逊起名为麦克。汤姆逊,是因为他是整个汤姆逊家族繁衍出的产物,而汤姆逊。乔,正儿八经的汤爸之子,也算是汤姆逊家族的一员,为何反而以乔作为他的姓氏呢?

一些史学家在翻阅了《人造星328-334年记事》得出了这样的结论,介于当时的莫格罗城里出现大规模的下乡务工人员返城流,悲催的汤爸汤妈作为两个体格不彪悍、性格不nice的青壮年劳动力,混杂在一大堆的countrypeople中,真是寸步难行,为了纪念这一人生中的最艰难的一刻,汤爸以乔作为他的姓氏,在马奇顿的土话中以为“坑你爹地的”。

另一些史学家对这个说法嗤之以鼻,我们伟大可敬的汤姆逊。乔大师,科学史上的巨匠,则么可能拥有如此粗俗的姓氏,且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如此显而易见,大师一定是受了同时期诺贝拉物理学奖得主,乔。唐纳森的影响,以他之命入己之姓,以现崇拜之意。

当然,还有一小部分左倾派的史学家,坚持己见,乔姓是神赐之姓,上帝托梦,汤妈诞儿,随取姓为乔。

此为三种主流官方观点,另有民间的若干神话故事,多如牛毛,在此便不一一细数了。

汤姆逊一家幸运地赶在返城流爆发之前,抵达了莫格罗城。

这个季节,对于平民来说,想在莫格罗城里找到一份体面的差事安顿下来,几乎是impossible的事情。

那些在城里真正有钱的大老爷,家里堆满了伺候人的智能人形机器管家,雇佣一个不知底细的外乡人,简直是被科尔山上最坚硬的花岗岩砸坏了脑壳。

可我们不得不说,汤姆逊一家这一季可真是运气爆棚了,ofcourse,一切都要归功于我们伟大敬爱亲爱的汤姆逊。乔阁下,向阁下致意。

是他,裹着小尿布,张牙舞爪的坐在汤爸肩头,发出一阵阵呀呀的笑声,把那些低级管家和仆从的目光吸引到了汤妈、汤爸这两个青壮年劳动力身上。

“欧,上帝,欧,那是社么?扎克,我没看错吧。那,那,那是个小婴儿啊!瞧,那粗壮的小胳膊、小腿儿,那嚼起来的滋味儿,将是多么细嫩,多么鲜美。在这儿,我就能闻到那味儿了,血液在细小血管里流动,是295年勃良第美酒的香气。”身着一袭黑色燕尾服的老管家,垫着脚尖儿,身子弓成90度虾米状,朝着小汤姆逊急速地喘息着,那种极致美妙的味道,似疯了一般侵占了他的嗅觉,他无助绝望地在其中徒劳挣扎。那张布满皱褶异常苍白的脸为欲望所扭曲。

突然他猛的张开了眼睛,瞳眸已充血成了凝固的血液的暗红色。陪同的仆从暗道不妙,“大人,大人您可千万要忍住啊!”

“喵,本猫爷觉得那个东西可以做我的小软凳。猫爷用的那个都旧了,前些天,踩着它去洗澡的时候,那粗糙的丝绒缎面,都磕疼本喵精贵的臀部了呢!”集市的另一边,一只黄条短耳猫边舔着它的爪子边抱怨道。如果忽略其身后站着的一群马大三粗的熊头变异人,喵喵可爱的形象是不会那么诡异的令人发指的。

“嘶,嘶,嘶,”人头马身的科尔纳抬起前蹄,仰天吠叫,”靠之,则么一股猫骚味。TMD,是谁,是谁赶在老子的地盘上撒尿,勾引人。”吠完,此马的前蹄狠狠落下,在地上砸出大片扬尘。

“兔崽子,竟敢在你老子的头上撒尿。”汤爸一把拽下了骑在颈上作威作福的小baby,咬牙切齿用袖管胡乱擦掉顺着脖子流下的不明淡黄色液体。

小汤姆逊沉默,一脸忧伤的在地板上划拉他的小胖指头。

“亲爱的,气氛好像有点诡异。”汤妈瞄了一圈四周,对着粗神经的俩父子是真的无语了。

身为各色直勾勾目光焦点的小汤姆逊,先迟钝的汤爸一步觉察到了。他坐在地上慢慢涨红了脸,然后,羞涩,是的,(别问我为社么从那张小胖脸上看到了羞涩二字),羞涩地把脸埋进了汤妈的裤脚管。

俩夫夫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俩位难得心有灵犀,异口同声道羞涩你妹。

汤姆逊。乔看似不经意的一个动作,蝴蝶效应的引发了莫格罗城世上最著名的踩压事故。据统计,在这次事故中共造成10人死亡,10重伤,另有5人在送医院途中不治身亡。

那诡异的气氛好似一根绷着的紧弦,在汤姆逊的羞涩中,崩的一声断了。空气沸腾,人仰马翻,人造星的物种暴走。

“额,扎克,我喘不过气来了。”老管家的眼珠爆出眼眶,属于食肉一组的长獠牙出现,咚,昏倒在了地上。“好香,我一定是下了地狱了,欧撒旦。欧。”

“喵,是软软的人形变色垫,”猫咪在空中360度的翻了个身,用两后脚像人类一样站立起来,指挥着他的变异奴隶,“给猫爷上”爪子向小baby无比潇洒的一辉,“抓住了有奖。”

“嘶,老子的美人竟然是个婴儿胖,嘶,欺骗老子感情!!!!!!!!!!!!!的都去死,”马大哥也发疯了。

一时间,熊,马,人,该波及的都波及了,乱成一锅粥,相互挤压踩踏,好不热闹。

汤姆逊一家,在祸乱的风眼中,狗屎般的幸存了下来。当三人目瞪口待的看着灾难过后,台风过境的市集。

一只短耳猫优雅跨起猫步,踏过无数挺尸,如履平地般蛋颠地走到他们的面前。伸出一只爪子,对呆立的三个人傲娇到,“吾名乔。唐纳森,免汝等跪下膜拜之礼。”

汤姆逊一家,仍旧呆滞状。

喵爷对着小Baby露出一和切可亲实则猥琐至极的蛊惑笑容,那毛茸茸的五官被挤得眼睛不是眼睛嘴巴不是嘴巴的,真真的惨不忍睹。“小肉靠点儿,跟猫GG回家吧!”

说完整个身体缩进了小汤姆逊的怀里,蹭了蹭,找到了最舒服的位置。一群被殴的连自己爸妈都认不出的熊头男,扛起了三个人,踏过地上无数尸体,往喵爷的宅邸去了。

汤妈把他别向一边,望着同样无法动弹的汤爸,忍无可忍的用土话爆出了一句,“汤姆逊,乔。”

翻译一下,即为“汤姆逊,坑你爹地的。”

————————————————————————————————————————

你睨向我的第一眼,我的心从此只为你而跳动。

——《汤姆逊情书集》

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三章 拜访

章节字数:1721

在人造星无比浩瀚的历史上,汤姆逊。乔的名字闪闪发光。

君不见,恩恩斯有诗“汤姆逊。乔,时代的终结者”:

“欧,是谁发明了乌贼太阳,

让光明重回人间。

汤姆逊。乔。

欧,是谁发明了无水马桶,

让疾病远离人间。

汤姆逊。乔。

欧,汤姆逊,汤姆逊,

人造星的小汤姆逊呀!

是你,开创了时代,

像那小太阳,

闪闪发光。”

宇宙日报的创立人,恩恩斯,至今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人造星的时代巨人”——汤姆逊。乔时的情形。

那是一个凄风苦雨的早晨,恩恩斯冒着严寒,顶着风雪,出现在了喵爷的府邸前。

喵宅用莫格罗特产的黑色花岗岩铸造,高耸入云。

恩恩斯见到这所宅院,一股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他敲响了喵宅的大门。

前来开门的是汤妈,传说中“喝蛇血,吞太阳,生汤姆逊”的汤妈,恩恩斯激动的热泪盈眶。

说明来意后,汤妈露出了为难的神色。作为莫格罗城世上最著名的踩压事故的见证人,他当然清楚一切都是他小布丁儿子惹的祸。

相比之下,汤爸则显得淡定得多,“先生,你认错人了。”

正是这句话,让恩恩斯在莫格罗城里徘徊了整整一个月,他先后遭遇了劫匪,强盗,人贩子,强jian犯,九死一生,历尽万难,要不是他抵死不从,险些连清白也。。。。。。说到这儿,恩恩斯不禁有些哽咽了。

总之,当他再次回到喵宅前。前来开门的依旧是汤姆逊夫妇。

汤妈满是惊讶,什么,居然还没走。

汤爸一脸可惜,你妹,居然还没死。

恩恩斯则是破破烂烂,完全一副乞丐相,默默地无语泪流,好累,赶脚真滴不会爱了。骗子,都tmd一群骗子。

在恩恩斯无声的控诉下,汤姆逊夫妇终于被他的毅力所感动,两人良心发泄。于是,喵宅的门为恩恩斯留了一条缝。

夫妇俩“诺,别说我们不让你进去啊!是你自己太胖的说。”的表情。

恩恩斯在那条比头发丝粗不了多少的门缝前彻底崩溃了,尼玛,欺人太甚啊!!

无怪乎会出现以下一幕,宇宙日报的创立人在喵宅前,像个孩子一般,撒泼打滚,大吵大闹。

我们的可爱的汤姆逊。乔阁下,终于被惊动了。

汤姆逊小宝宝哭了,后果很严重。

喵爷凶狠地命令它的熊头男下属,毛绒绒的小猫爪儿愤愤不平地拍着屁股下的缎面沙发,“去,把那个吓哭小肉靠垫儿的家伙给喵爷带上来。”

短耳猫长长的华丽被毛被两只婴儿的小肉手紧紧攥着。孩子,扯毛社么的,猫GG也赶脚很肉疼啊!短耳猫,“喵!喵!”的叫着,舞动自己蓬蓬的大尾巴,试图吸引小baby的注意。小恶魔汤姆逊“咯咯咯”傻笑起来,松开了手里的被毛,转而手脚并用,在蓬蓬尾的逗弄下,口水四溢。

人类的小baby总是那么容易感到饥饿,猫爷看到自己沾满口水的华丽尾巴,似有所悟,小肉爪往熊头男脸上拍拍,“给喵爷拿些牛奶。”

和牛奶一起拿来的,还有被捆成粽子状的恩恩斯。

欧,瞧,他看见了社么?这就是伟大的汤姆逊。乔和乔。唐纳森阁下的第一次会晤么?恩恩斯哼哼唧唧,在地上不停地扭动身体。

可爱的黄条短耳猫用小肉爪把大杯牛奶扒拉到了小baby跟前,那琥珀色的纯真眼神儿,那猫咪的娇憨萌态。

为毛周围突然出现了如此多的粉红泡泡。恩恩斯赶脚这世界原来是如此美好。他千疮百孔的心被瞬间治愈了。

短耳猫对身后的变异熊男挥挥爪。

众熊男会意,一拥而上,对着恩恩斯一阵拳打脚踢。

我哩个擦——悲惨世界有木有。恩恩斯再次被现实的残酷折磨得吐了血。

过了许久,喵爷的怒气终于得到了平息。它优雅地踱着猫步,来到恩恩斯面前。“该则么做,你知道了吧!”

赤裸裸的威胁啊!!恩恩斯含泪点头。

————————————————————————————————————————

也许你不相信,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汤姆逊情书集》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四章 喵喵

章节字数:1759

都说一个成功伟人的背后,常常有一个默默无闻支持他的友人。

当然,这对我们伟大的汤姆逊。乔阁下来说,也不例外。

在阁下的自传《谁说猫咪不能跳舞》一书中,乔。唐纳森这个名字被反复提及,多达百次。

此外,书中还收录了汤姆逊阁下写给乔。唐纳森的私人信件,他亲昵地称其为“喵喵毛巾”,“毛团儿”,“牛奶供应商”。

乔。唐纳森则回以“小肉靠垫儿”,“肥球”,“口水精”等昵称。

宇宙日报创始人恩恩斯亲自将这些珍贵的手稿整理成册,并由宇宙日报出版社出版。

恩恩斯在书后评以,“特么,真是闪瞎了老子一双人造钛合ACR狗眼。”

自此,《谁说猫咪不能跳舞》风靡人造星数十年,被誉为“人造星圣经。”

《宇宙日报》的名嘴、人造星资深历史评论家布朗称其二者的确有亲密异常,非同一般的深厚感情。

莫格罗新社叱责布朗,“这是诽谤,他喵的,赤裸裸的诽谤。”

布朗拿出证据,如下:

【人造星《宇宙时报》公元前328年4月1日报道】题:莫格罗城一集市的踩压事故:百人死亡,无人生还。

结果发现,乔。唐纳森与汤姆逊。乔两人,赫然其上。

人造星众于是恍然大悟。奸情,这是赤果果的奸情。

值得一提的是,恩恩斯正是借此报道获得了人造星一年一度的普利策新闻摄影自由奖。

新闻配图上,一只黄条短耳猫趴在婴儿嫩嫩的肥屁股上,怡然自得地舔着它的小毛爪儿。

评委们对获奖者的获奖评价是“对绝望的事情的刻画具有煽动性并且十分镇静沉着的图片”。

如今两位大师又赋予了此图跨时代的意义。

对此,获奖人恩恩斯只是谦虚的表示:“荣誉缘自责任,阿么,愿汤姆逊与人造星同在。”

此后,此图更是遭人造星众媒体纷纷转发,配以“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第一只智慧猫的驯养史”等标题。

两位当事人对这一消息感到异常“悲哀和震惊”,纷纷表示“跨越种族的恋爱社么的,真心伤不起。”

乔。唐纳森,人造星十大杰出物理学家之一人造星现代物理学的奠基人,被人造星《宇宙时报》评选为“懂物理的智慧喵”。

传言,这只喵年少时,放荡不羁,流连欢场,有后宫佳丽三千,日夜期盼其临幸。小汤姆逊的出现,终于感化了它,乔。唐纳森浪子回头,发奋图强,终于开创人造星物理学究派。

喵爷舔着脚爪,翻了个白眼,滚你喵的。

“喵喵喵喵喵喵喵!”(难道,乃已经不爱我了么?)伯爵小姐的宠物,美尼亚波斯喵小姐,喵脸哀怨,一双圆润的大眼睛羞涩又哀婉地向喵爷频频暗送秋波。

“宝贝,”喵爷端坐在小baby的肥屁股上,深情款款,“你是我喵生中唯一的真爱。”

“喵喵喵喵喵!”(乃为社么不来找我?)波斯猫显然有些被打动了,尖细柔美的声音像是在撒娇。

“Honey,难道要我把心掏给你吗?你可知道,被美丽的小姐如此呼唤,我的心都要碎了。”喵爷继续加大电力,做西子捧心状,双爪揉着胸口,那个情深似海。

“啵——”汤姆逊宝贝在睡梦中吐出了个口水泡儿,(╯3╰)。

喵爷赶忙小心翼翼地蹲回原位,小爪子柔柔地在肥屁股蛋子上拍拍,安抚熟睡中的宝贝。

“喵喵喵喵喵!”(是不是为了这个流口水的小胖纸?)喵美人见此情景醋意大发,“喵喵喵喵喵喵喵喵。”(乃从来木有这么温柔地对待过我。)

“喵喵喵喵喵喵米哦啊!”(难道我还比不上这个胖纸?)喵美人浑身的毛都气的竖了起来。

“嘘——”喵爷完全木有理会波斯猫小姐,探头观察了一会儿还荡漾在睡梦中的baby,拟人化的伸出一只猫指甲,放在嘴边,示意对方小声些,以免吵醒了宝宝。

“喵喵喵喵。”(乃这个骗子。)波斯猫洒泪而去,人家是真的被伤到了,我再也不相信智慧喵了。

“宝贝,别走。我是爱你的。”喵爷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社么,追悔莫及啊!!“喵呜————”(我哩个擦——)

————————————————————————————————————————

不管将来发生社么,你变成社么样子,你都是我的最爱。

————————————《汤姆逊情书集》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五章 臭臭

章节字数:1383

乔。唐纳森阁下一时心如刀割。

不可否认,阁下是一只喵,一只智慧喵,一只被授予诺贝拉物理学奖的智慧喵。

它能预测风的速度,但却测算不了爱情的去向。

望着那毛茸茸的白色身影迅如疾风般地离他而去,乔。唐纳森无比蛋疼而忧伤,honey,你终于决定要从我的喵生中消失了吗?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逗喵棒么?

人造星朦胧的月光透过飞舞的窗纱投向为情所困的短耳猫,何等的凄冷,哀婉,绝艳。

(背景音乐响起: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你快回来,生命因你而精彩。)

是谁,敢伤了喵心?众熊男义愤填膺,纷纷摩拳擦掌,欲除之而后快。

如果我转身,就不会有人看见我的眼泪了吧!喵喵默默把脸转向了窗外。这样,是不是就可以假装坚强呢?

主人,请不要,不要这样。众熊男趴在地上,痛哭流涕。

“啵——”小Baby又突出了个口水泡。

我哩个擦——,真不敢相信,喵爷居然会被只毛长见识短的波斯喵妹儿给甩了,乔。唐纳森金黄的竖瞳内燃起了熊熊愤怒的火苗。小肉爪的力度依然柔柔的。

汤姆逊宝宝在睡梦中无意识地挣扎了几下,很快又被来自于屁屁的熟悉抚摸带入了更深的梦境。

知不知道喵爷很忙的。小宝宝的屁屁蹭了蹭喵肚子,热烘烘的温度让喵喵舒服直眯眼,乔唐纳森无不感动地想:“喵喵喵喵。”(胖纸,还好有乃陪我。)

但为毛,臭臭的呢?喵爷的鼻子敏感地捕捉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臭气。它顺着味儿,趴在baby的屁屁上,使劲嗅了嗅。

这次,汤姆逊宝宝不再遮遮掩掩,大方地放了个响pi儿。

那气体透过尿布,直冲喵爷的鼻子。

喵爷被突如其来的臭味给熏懵了。

只听耳边传来一声凄厉地猫叫,“喵——”(乃好臭。)

喵叫过后,无数熊头肌肉男破门而入,劫持了尚在熟睡中的汤姆逊夫妇。

“你。。。。你们想干涉么?”汤爸如同被凌辱的少女一般,缩在床脚,攥紧被子,“我可是有老婆的人了,我警告你们,可别乱来。”

汤妈满头黑线,熟练至极地拎起汤爸的耳朵,吼道,“你tmd就不能正常点吗?”

“不,darling,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是不是那熊孩子又尿了?”汤爸扑入汤妈的怀里,泣不成声。

“快给我起来。”汤妈一脚踹开了黏在身上的汤爸。

“这个小恶魔,”汤爸咬牙切齿,只得挣扎着下了床,“亲爱的,你把尿布放哪了?”

“去衣橱找找。”汤妈匆匆穿上鞋,答道。

“好吧。”汤爸干巴巴地说着,打开了橱门。

一瞬间,无数尿布汹涌而出,淹没了汤爸。

对此,汤爸只来得急说一句,“我擦——”,尿布就堵住了他的嘴。

汤妈看着从尿布山中艰难爬出的汤爸,挑眉问道,“这就是你洗的尿布?”

“Honey,你听我说。”汤爸死皮赖脸地蹭到了汤妈身边,企图使用撒娇大方躲避问题。

“你给我闭嘴。”汤妈一个天马流星拳,汤爸化作流星消失在了天际。

“Honey,你还是那么粗鲁啊——”

——————————————————————————————————————

我抵挡不住接近你的渴望,只有你能让我幸福。

————————《汤姆逊情书集》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六章 骗子

章节字数:1043

喵小姐赶脚自己被森森森地伤害。她作为美尼亚纯种波斯喵,人造星猫中的贵族喵,她温柔,善良,能解喵意。到底还有设么不满意的?

喵小姐在人造星西起的季风中,形影孑立。

乔。唐纳森,她是知道的。欧,那只智慧喵,团起来就像一只找不到头的毛线球儿。

当初,他苦苦哀求喵小姐,在伯爵家的阳台下唱了一夜的小情歌,嗓子哑的连个喵都唤不出。喵小姐才勉为其难地点头,羞涩地伸出猫爪,允许阁下脱帽行礼,并在上面印上一个喵吻儿。

可是,这才几天,一切就变了。

骗子,呜呜,男人都是骗子。喵小姐撒开腿儿奔向未知的远方,木有得到时,对乃百依百顺。一旦拥有,就立刻买定离手。

最让喵小姐接受不了的是,她居然输给了一个胖纸,一个婴儿胖。

混蛋,乃是咋么对我说的?说稀饭窝的小细腿,说它们看起来就像是科尔山上柔韧的葡萄藤。说稀饭偶的小蛮腰,纤细诱人让他爱不释爪。

喵小姐为了心上喵的一句话,痛定思痛,放过了多少伯爵家的老鼠,又让多少伲瓦拉河里的小枪鱼幸免于难。苗条,这两个字,看似简单其实很伤喵。

保持体重又必须摄入足够的营养来维系毛的光洁度。我每天数着地鼠尾巴,啃喵粮儿。那些独自舔爪的孤独岁月乃能理解么?

窝窝带你就像对待最稀饭的逗猫棒,乃呢?三心二意,见异思迁。子爵家的伯曼母喵,好几次当着窝的面和乃打情骂俏。熟食店主养的爪哇喵,瘦的连狗都不啃,三番五次地冲乃卖弄风骚,乃还做出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乃说过只爱窝一只的。背信弃义,乃还是不是喵啊!!喵小姐越想越气,爪子在地上扒拉的频率也更加频繁。

前天,阿黑喵捉了地鼠送给窝。那地鼠好肥,真是鼠中极品。窝看都不看一眼。还不是因为,人家已经有了乃。喵小姐红了眼眶。

可是乃,即使去摸那个胖纸的屁股都不肯碰窝的被毛一下。人家还特地洗了澡,擦了喵喵香香的说。乃有关心过我,爱护过我,送我地鼠,替我舔毛,挠我下巴,陪我一起玩逗猫棒么?还说社么要永远照顾我,关心窝,爱护窝。乃这个骗子。喵喵喵喵!!!!乃这个骗子。

智慧喵社么的,窝再也不相信了。喵小姐一口气跑进了伯爵府邸。

阿黑哥?乃在哪里?求安慰!!!!!

————————————————————————————————————————

我常对自己自恋自惜,诅咒束缚,倘若不去劳你的神,我就感觉不到有一步跨出的力。

————————《汤姆逊情书集》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七章 孩子

章节字数:1202

真是时光如练,岁月如梭,在猫爷逐渐感觉他的小肉垫越来越舒适时。乔。唐纳森已经一岁了。原来挤在一处的五官自然也张开了不少,瞧他的樱桃嘴儿,巴掌大蒲扇着的睫毛,肥肥嫩嫩的脸蛋儿,当然还有依然肥润的小屁股。

喵爷荡漾了,我跳,好像QQ床有木有!!!而且,自从爷给屁屁擦了香香以后。喵爷凑近肥屁屁闻了闻,欧,喵爷的世界春暖花开。但是,今天不能再和屁屁约会了,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呢!喵爷收爪,坐冠冕堂皇喵相。

耻辱啊!

汤姆逊。乔作为一个现代穿越者,却不得不迫于一只喵的淫威,这是社么?动物世界的弱肉强食么?

孩子,乃不需要感到太惊讶啊!

看看那些对喵爷俯首称臣的熊头男,看看那发达的二头肌,往往智商和体魄是木有直接关系的喵。

汤姆逊。乔含泪,对着喵爷撅起了他的小屁屁。

谁知喵爷只是用爪子在上面按了按表示已阅。

反常,太反常了。小汤姆逊泪崩。平时喵喵不是这样的,一旦有机会就会舒服的趴在他的小pp上面滚来滚去,难道人造星出太阳了吗?还是。。。。。。

小汤姆逊吓得花容失色,难道我的pp对喵喵已经木有诱惑力了么?

那则么办?还是,小汤姆逊,瞄了一眼独自舔爪的喵喵,昨天溜进地下实验室玩儿的事被发觉了?无论是哪一种,对于喵都是很伤的吧!

而喵爷此时的想法却是,已经有好久好久木有泡妹子了,咋么办好缺爱,就今天吧!

喵爷几分做贼心虚的偷瞟了一眼在风中凌乱装的小baby。(⊙o⊙)…

咋么办!万一胖子一定要跟上来?额,他不敢相信。喵爷用小毛爪捂住了双眼,不敢想象。可是还是喵妹子比较重要是吧!淡定,乃只是去泡个妞儿,木有社么的。大家都是男喵,你懂得。

喵爷大爷范儿十足的挥爪,“来熊!”

熊头男一号出列,小心的连同喵爷身旁的活坐垫——小汤姆逊宝宝一同拎起。

真是笨蛋。喵爷怒了,太不懂喵心了。

喵爷转头,对同被熊头男抱满怀的小汤姆逊慈爱地笑了,无耻地欺骗宝宝,“胖胖喵GG出去有点事哦!!乃乖乖在家,喵喵!”

~(@^_^@)~咻——汤姆逊送了一口气,原来是这样,爷的小心脏。

等一下!桥豆麻袋啊!

喵爷高兴的太早,以为脱身成功,挥爪欲走,小baby双手攥住了它的尾巴,那个坚定啊!!!

又闹哪样啊?孩纸?喵爷无比蛋疼。

人家,人家也想去佯——小baby羞红了脸蛋,水汪汪地大眼睛眨呀眨呀!!期待哦!!带人家一起去嘛——————

喵爷淡定回头,然鼻血却似止不住的留。好萌——卖萌可耻啊!!!!

————————————————————————————————————————

你可知道,你的微笑,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汤姆逊情书集》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八章 喵妹

章节字数:1337

喵爷止不住他的鼻血也止不住小汤姆逊企图出门的心。

一人一喵还有众熊头男这个诡异的组合出现在了莫格罗城市中心的宠物店门口。

进门之前,喵爷示意众熊头男和小baby在门口等候。

当然,为了使喵爷英俊威武,玉树凌风的形象更能深入喵心,喵爷做出了如下举动。

首先,伸出舌头把全身上下的毛弄得油光水亮。

然后,系上他的专属小喵蝴蝶结,卖萌同样重要啊!

好了,挥爪,出发,喵爷的魅力无喵可挡。

喵爷雄纠纠气昂昂地跨进了店面。

迎面而来的是,智慧蜥。

“喵妹子有么,要漂亮的。”喵爷叼起钱袋放在了智慧蜥面前。

智慧蜥了然。伸爪颠了颠。靠——真他蜥的沉,他的蜥爪都快断了。

智慧蜥很满意。

“阁下,要社么毛色的?肥的还是瘦的。。。。。。”

喵爷脱口而出,“给爷捡肥的上。”

智慧蜥用它干瘦附有灵片的抓住捂住尖嘴,笑得一脸猥琐,看来是个重口味的。

那好吧!!!智慧蜥一甩尾巴,示意喵爷跟上。

他们一前一后地走到走廊尽头的一堵墙前。

智慧蜥伸爪在墙上按了几下。

墙裂开了一道仅容一只喵钻过的口子。

喵爷的爪子兴奋地都出汗了。

喵,一定是只美喵。

昏暗的房间内木有一点光线。

智慧蜥又在墙上扒拉了两下。

室内灯火通明。

喵爷被这突如其来地强光险些刺瞎了眼,待他的视觉再次回复正常时。

喵爷被惊倒了。

这。。。。。。。这些长毛的肉球到底是社么??

笼子里关了无数的肥喵,喵喵作响,真是戳瞎了喵爷一双秀目。喵爷的三观从此被颠覆,它,再也不会爱了!!!!

喵爷怒视蜥蜴哥,“爷要的是美喵,美喵。”

蜥蜴哥内心大呼失算。

他赶忙把喵爷带出暗室,拐过几个弯,两人这才来到另一只满是喵喵的房间。

喵爷满意了。

目不斜视,猫着优雅的喵步,十足十贵族式的优雅后,投出几分的漫不经心。

白的波西喵,灰的短毛喵,综的埃及喵,黄的泰罗喵。。。。。。

搔首弄姿的,暗送秋波的,媚视烟行的,故作清高的。。。。。。

庸脂俗粉,庸脂俗粉。。。。。。喵爷摇头,连声叹气。

突然,一声绵软的喵叫传入喵爷的耳旁。

喵爷的一颗心都被叫酥了。

喵爷闻声而望,这。。。。。。不正是他要寻找的绝世美人喵么?

那是一只华丽的爱琴喵,白棕二色华丽的被毛,以及他睨着喵爷那纯真又无辜的眼神,矮油,是喵爷的那款牛奶。

“蜥蜴哥,那只喵妹子爷要了。”喵爷指着那只笼子冲蜥蜴道,眼神中满是志在必得。

还未等智慧蜥点头,喵爷就推着那只笼子出门了。

“请等一下。那是只。。。。。男喵的说。”蜥蜴站在店门口,望着那滚滚而去的尘土,风化了。

——————————————————————————————————————

只要凝视着我的眼眸,你就会发觉对我而言,你就是一切。

————————《汤姆逊情书集》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九章 喵爱

章节字数:1243

“它爱窝,它不爱我!它爱窝!它不爱我!。。。。。。”

“欧上帝,威慑么要让窝在此刻遇上那个对的他呢?”

。。。。。。

喵爷不停地在害羞和忧伤之间摇摆不定,像只蠢狗一般追逐着自己的尾巴,自言自语。

都说恋爱中的喵喵是个疯子,汤姆逊小宝宝摆弄着他肉嘟嘟的小胖手,外表蛋颠,实则内心早就开始咆哮了好不好。肚子饿了有木有?要奶瓶了有木有?肥喵,好歹乃看我一眼啊!!!!!!!于是就这样,汤姆逊小宝宝失宠了。跨越种族的忘年交真心伤不起。

另一边,被锁在笼子里的爱琴喵暴躁地拨弄着笼子。

爱琴喵,不是爱琴喵啦!

它才不会告诉那个蠢喵,它是女王殿下最稀饭的喵儿的说。

一切都是那木伤不起。

它是被皇宫里的坏人抓住,买到宠物店的说。矮油,它那木优雅,漂亮,举世无双,在宠物店的日日夜夜,太无时无刻不在担心会被卖掉。果然是天生丽质难自弃,欧,即使混在一堆平民喵中,它还是被那个猥琐的流氓短耳喵强行买了下来。

爱琴喵泣血,女王殿下,虽然喵喵不能陪在乃的身边,但是喵喵待乃的心是不会变的,喵喵只忠于女王殿下一人。

喵爷的圈子越转越快,汤姆逊小宝宝看得头昏眼花,两只蚊香眼不停地转啊转啊,终于晕了。

喵爷自己也倒了。喵的,爱情真是个折磨人的妖精喵。

不过,纵横情场数十年的经验告诉喵爷,所有伟大,浪漫,热烈,感人的爱情都起源于强买强卖。于是,它迈着优雅的猫步跺向爱琴喵所在的笼子。

欧,那个流氓,它来了。爱琴喵在空气中嗅到了喵爷风骚的香水味。一只懂得擦香水且会说人话的智慧喵,我哩个擦——太乱来了。

喵爷的爪子在推开门的那一霎那又缩了回来。

它用小毛爪揉了揉心脏的位置,跳得好快。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任何磨难。喵爷为自己打着气。

它推开了那扇门。

它看到了设么?白白又综综的一坨,没错,它没看错,那是爱琴喵的屁股啊!

好圆润,喵爷坚定地抹去一脸鼻血,太香艳了,有木有。

爱琴喵扭头,忧郁的小眼神再次刺中喵爷的小心脏。

喵爷赶脚自己就快融化了。

爱琴喵则被其深深深地恶心到了,额,可不可以不要再用那种湿乎乎粘达达的眼神看着人家。

喵爷化身情深优雅喵绅士,打开笼门,向爱琴喵伸出了小毛爪。

爱琴喵石化。

喵爷见心上人鸟也不鸟他,大度地挥爪,优雅一笑,“吾名乔。唐纳森。邀您共进晚餐。”

爱琴喵所在笼子里,晃了晃脑袋,窝不会和乃去的。死了这条心吧!乃这个死基喵!

喵爷见状也不强求,打了个响指。

若干熊头男冲了进来,他们训练有素的一字排开,站在喵爷背后。

爱琴喵,见了这阵势,含着屈辱的眼泪走出了笼子,怒视喵爷,乃给我记住!!!我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喵爷被美人的多情一撇弄得身心舒泰,它果然对我有情啊!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十章 晚餐

章节字数:1206

当喵爷搂着他的小“女朋友”心满意足地晃荡进餐厅时,汤妈正在给小汤姆逊喂奶。

喵爷走过去摁了摁小汤姆逊的屁屁,满意地笑了,香软Q弹。

“孩子今天不吐奶吧?”喵爷又问道。

汤妈握住奶瓶的手一抖,内心默默吐糟,这是窝捡回来的,好不好。

小汤姆逊傲娇地抱住奶瓶,朝天翻了个白眼。

喵爷眯起了眼睛。

小汤姆逊立即狗腿地自动把屁屁伸到喵GG的爪下。

“乖——”喵爷顺势摸了一把,贱贱地笑了。

餐桌另一端,已落座的爱琴喵恶寒。

“美人,美人,乃稀饭吃设么?”喵爷对爱琴喵一阵嘘寒问暖。

爱琴喵低头,装忧郁。

“窝在问一遍,乃到底稀饭设么?”喵爷的耐心灰常不好,在这时,这个缺点体现的淋漓尽致。他气势汹汹地又重复了一便问题。

“牛。。。牛奶。”爱琴喵再次屈服在喵爷的淫威之下,吓死喵了,好可怕的说。

“乖。”喵爷笑得那叫一个温柔。

汤姆逊小宝宝那颗吃醋的心,在看见爱琴喵生不如死的遭遇之后,奇迹般地被平复了。

矮油,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妈咪,再给窝来点,牛奶。汤姆逊扒住奶瓶深深地吸了一口,然后满意地打出了个奶嗝。好爽!

众熊头男把牛奶分倒在了两个不同的水晶玻璃杯中,又拿出了若干蜡烛点燃。

这是一个多木浪漫的烛光晚餐!喵爷深深为自己的浪漫情怀所陶醉。灯下赏喵,真是越看越美丽。矮油,好羞涩,要不要告诉她我稀饭她呢?

爱琴喵把头伸进玻璃杯中,猛舔牛奶,每一分钟都那木漫长,我的命,好苦。真是天嫉帅喵,竟让我落入了这个变态手中。

好柔软的尾巴,好光滑的毛发,这是越看越稀饭。喵爷慢慢品味着口中的牛奶,不时向爱琴喵深情款款地放出爱的讯号。

汤姆逊宝宝瞪大了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两只猫咪之间暗流涌动,打了个哈气。无聊到爆,只是两只喵咪在吃饭,用不用得着巧取豪夺啊!!!

爱琴喵把空空的杯子推给了喵爷,示意自己已经吃完了。

喵爷瞄了一眼空空如也的杯子,又看了一眼爱琴喵柔软的小肚子,喟叹道,“喵的,真是能吃。不过喵爷稀饭。”

“来熊,上牛奶!”喵爷财大气粗地一挥爪。

众熊男气喘吁吁的抗来了一头奶牛。

“美人,随便喝。喵爷有钱,灰常有钱。”那炫富的贱样,多木的熟悉啊!

汤姆逊宝宝握拳,真他喵的欠揍!

爱琴喵含泪拿起了牛奶杯,炫富喵设么的最讨厌了!!呜呜!!

小汤姆逊蹭蹭蹭地爬到了爱琴喵面前。啪叽,打落了爱琴喵的牛奶杯。

英雄,爱琴喵崇拜装。

胖纸,喵爷怒发冲冠。

小汤姆逊蛋颠地冲喵爷一甩屁股,又爬回了汤妈的怀抱。

算了,喵爷被小汤姆逊一打岔,完全木有了先前牛逼哄哄地气势,颓废地舔起了自己的爪子。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十一章 喵霸

章节字数:1201

爱琴喵的秘密很快就被戳破了。

某个美好的早晨,喵爷起来嘘嘘时,爱琴喵正在喵爷的专用沙坑上干着不纯洁的事儿。

喵爷发现了其下面竟然是带把的事实。

“你骗我!”喵爷愤怒地冲到爱琴喵面前,指着他的小鸟,“你则么会有这种东西?”

爱琴喵愣了,双爪捂鸟,赶脚被羞辱了。

“窝地美人啊!”喵爷哭天抢地。

爱琴喵也怒了,“他喵的,乃那只眼睛看见爷是女人的说。”

喵爷红着眼睛,含泪斥责,“乃这个娘娘喵。”

身为一个有自尊有修养出身良好家教一流的纯爷喵儿,爱琴喵暴起了,他蹬腿儿,用华丽地小肉爪拽住喵爷的后脖颈,一路拖曳,“爷这就叫乃看看窝是不是纯喵爷。”

爱琴喵的力气极大,且喵爷毫无防备,这是压倒性的胜利,爱琴喵把喵爷弄到墙角,开始熟练地耍起了流氓。

额,为毛敢怒不敢言的小受气包会变成这样?喵爷怕得一抖一抖得。

哭泣吧,尖叫吧颤抖吧,爱琴喵此时已变得如此面目可憎。

“救命————”喵爷扯着嗓子喵喵直角。

“叫吧,乃叫破了喉咙也木有人会来就乃!”爱琴喵的表情即邪恶又猥琐。

“胖纸!”喵爷仿佛看到了某个熟悉肉团快速爬动的身影。

汤姆逊宝宝在烂熟于耳的喵叫过后,虎躯一震,爬得更快了。

喵爷恨得牙痒痒。养胖千日,用胖一时。胖子,乃实在是太让喵爷我失望了。

其实,汤姆逊宝宝刚在喵爷的地下实验室疯狂地毁坏了一只造价昂贵的量子对冲模拟器,做贼心虚的很,此时如何还敢往枪口上撞。

喵爷悲催地萎了。

爱琴喵指着自己的肚子,冲喵爷吐出一个字,“舔。”

(⊙o⊙)…

喵爷不从。

爱琴喵举爪威胁。

乃逼我。喵爷含泪,抗议无果后,只能舔了。

好厚,好粗的毛,喵爷感到自己的舌头都快僵了。

爱琴喵好好享受了一把SPA,他拍拍喵爷的肩,态度端正,然技术还需磨练,窝就勉为其收下乃做小弟好了。

喵爷弱弱点头。他喵的,谁要做乃的小弟。

小汤姆逊气喘嘘嘘,拿出了当年百米冲刺的劲儿爬回了婴儿房。

汤妈正站在那儿守株待兔。

矮油,又被捉到了啦!汤姆逊宝宝露出踩到到狗屎的表情。

汤妈板着脸,内心其实早就软成了一滩水,真是萌死个人啊,小宝宝。

“叫你乱跑。”汤妈的大手这就招呼上了汤姆逊宝宝的小屁股。

讨厌,汤姆逊宝宝捂住屁屁,一脸羞愤欲死,每次总是这一招,男人的屁股是不可以乱碰的啦!

好Q,好嫩!汤妈一阵荡漾,禁不住多打了几下。

坏人,宝宝含糊不清地吐出这两个字。

引得汤妈热泪盈眶,激动不已,宝宝终于说话了。这天真是汤妈奶爸生涯中历史性的一刻。我就知道,我的小汤姆逊总是与众不同的。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十二章 真相

章节字数:1197

“是喵弟窝的错啊!大哥,乃大人不计小人过,别跟我一般见识!”猫爷摆出买萌祈求装双爪合十,喵眼瞪得是滴溜儿圆,仿佛爱琴喵就是他的唯一。

在这纯真又无辜的眼神下,爱琴喵举起的咖啡色喵爪,悄无声息地放下了。

喵爷送了一口气,厚脸皮地和爱琴喵称兄道弟起来,“兄弟,哪儿人啊?”

爱琴喵低头不语,可显然脸上紧绷的线条比起刚才,柔和了许多。

喵爷见此情况,恍然大悟,每只喵都有其不愿被人所知的伤心事,看来这是只有故事的喵啊!

爱琴喵内心早已涕泪成河了,他默默背过身,扯起自己的尾巴充当小手绢儿,不住擦拭微红的眼眸,女王殿下,乃到底在哪里,喵喵真的好想你啊!

然想念和激动是不能当饭吃的,在肚子的一再抗议下,众人极有默契地来到了饭厅。

喵喵有着自己的小算盘,爱琴喵,好稀有的说,来历不凡,定是个摇钱树。

汤姆逊宝宝,内心刷康似地颤抖,好忐忑,不知道死喵发现了木有。那乱的一团糟的实验室。想到这,宝宝喝奶的速度又彪了一档。

爱琴喵在舔了两口牛奶之后,像是做出了某个重大决定一般,表情凝重。小爪努力握成半拳儿,凑向嘴边,捋了捋左右的六根长胡须,清了清嗓,开口道,“其实,窝窝窝是被猫贩子买到这里来的。”

汤姆逊宝宝那颗八卦的心被彻底满足了有木有,他一脸蛋颠,保持喝奶装,耳朵早就竖的高高的,生怕漏掉任何一个重要的消息。

“他们把窝从皇宫里骗出来,关到了笼子里。”爱琴喵娓娓道出了真相。

贵族喵啊!有木有!猫爷被这从天而降的大馅饼给砸蒙了。

汤姆逊宝宝失望了,切,还以为会虐恋情深,木有想到居然如此普通。

“你会帮我的对不对?”爱琴喵抓住了喵爷的双爪,紧紧握住,眼神坚定,说,乃会帮我!

喵爷感觉自己的两只喵爪都快被他握断了,“喵知道了,窝会帮乃的啦,放心吧!!”

“真的么?”鉴于喵爷罪行累累,爱琴喵咋么都觉得这话的可信性不咋么大。

“是真的啦!”喵爷快哭了,他喵的,难道还要他举爪向天发誓?大家都是成年喵,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幼稚啊!

“可是万一女皇殿下已经有了新的喵了,咋么般?”爱琴喵患得患失。

喵爷赶脚自己快被他折磨的失心疯了,我擦,乃是喵妹吧,刚刚一定是窝看错了。

“不会的。还有谁会比我更优雅,美丽,可爱呢?”爱琴喵快速否定了这一假设。

喵爷被雷得说不出话来了。

“好吧,我们社么时候动身?”爱琴喵向猫爷询问道。

动身乃个头。喵爷无语。

“我知道了,那就明天吧。”爱琴喵道。

喵里个擦——,喵爷真是一口血也吐不出来,喵的,社么时候说要一起动身啊???乃个自恋喵啊!当初真是瞎了喵爷一双秀目,咋么会挑中这只极品。

喵爷真是悲从中来,后悔莫及。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十三章 酬劳

章节字数:1185

“皇宫。”汤姆逊宝宝的眼睛被彻底点亮了。他陶醉地哼起了他最喜欢的小调,“吼吼吼,吼吼吼,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走向人世繁华。。。。。。”

“喵,吵死了。”两猫一同回过了头,同口异声。

汤姆逊宝宝识相地闭起了嘴。

“喵,猫爷窝不干了!!”短耳猫潇洒地回头走人。

“站住。”爱琴喵一爪摁住了它的尾巴。

“臭流喵!”猫爷愤怒了,他真的愤怒了,知不知道男喵的屁股摸不得的,虽然他是个汉子喵,可是他也有自尊的好不好!!!!呃,它要抓狂了呀。

爱琴喵不好意思地缓缓提起了爪。“窝会报答你的。”

猫爷不为所动,断然转过了身,但为毛耳朵竖得如此精神,像兔兔一样啊!!!

“窝把窝的那箱宝石给乃。”爱琴喵急了,喵喵直叫。

“一言为定。”喵爷一听到宝石,笑眯了眼,风一般地跑了回来,矮油,都是好兄弟,窝就稀饭乃这么直爽的。

汤姆逊宝宝也欢快地挥动双臂表示灰常想分一杯羹。

于是,就这么愉快,在汤姆逊宝宝不带我去就哭死给乃们看的傲娇表现下,喵爷一挥爪儿雇佣了一辆马车,一行人向皇宫进发。

“吼吼吼,吼吼吼,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走向人世繁华。。。。。。”汤姆逊宝宝第一次出远门,激动难耐之下,唱起了小调儿。

喵爷真心快给他跪了,孩子,这是要闹哪样啊!!好好的不行吗?

爱琴喵真心被婴儿天真烂漫地欢笑所征服了,看,多么天真的笑容,多么欢快的表情,矮油,窝也好开心,最近都吃胖了的说,不知道女王殿下还认不认的出。窝,窝是当年女王殿下枕边的小喵喵啊!!

汤妈熟练地拆开一块尿布,在众目睽睽之下扒拉出了汤姆逊小宝宝的小屁屁。

汤妈奇怪,“没有尿啊?那宝宝哭社么?”

额,你们这群凡人,如何能领略音乐的伟大魅力啊!汤姆逊宝宝独孤求败装地仰望马车顶。

借着车轮转动所发出的咯吱咯吱声,爱琴喵缓缓道出了其凄惨而又悲剧的一声。

在它还是一只小喵喵时,他就被牧场主选中,送进了皇宫,作为女皇殿下的枕头宠。当然,同时送进宫的还有娇小迷人的梅迪亚喵,和肌肉发达的大山喵。这么多年过去了,它一直独霸女王殿下的大腿,作为绝对爱宠的存在。蛇蝎心肠的梅迪亚喵心生不满,伙同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大山喵把它骗到了皇宫的角落,然后。。。。。。然后。。。。。。

众人听得那个紧张。

人家就被抓住,卖到宠物店了啦!爱琴喵伸爪捂眼,掩面而泣。

宫斗!汤姆逊宝宝脑补。喵锁心玉。

“把乃放在心上,虔诚的凝望。。。。。。”宝宝一脸情深,冲爱琴喵扑去。

喵爷囧,喵哩个擦,那速度,那力度,肉弹啊!!!!!

爱琴喵受惊了,高声喵叫,身体拱起,猫毛直竖。好生吓人。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十四章 女皇

章节字数:1139

马车飞驰了一天一夜终于在黎明时分接近了皇宫,哎哟要咋么说呢?在这个抽水马桶都木有的世界里,乃还能指望社么呢?

汤姆逊宝宝忧伤地低头扣着自己的纸尿裤。

汤妈颤抖了,孩子,这才多少时间,难道你又尿了么?

“车上的,那设么,统统给我下来。”卫兵拦住了马车。

汤姆逊一行人乖乖下了马车。

卫兵粗鲁地在车上东拉西扯。

“这,这不是女王殿下失踪的爱猫么?”士兵甲无意间的回眸,却有了个不得了的发现。你们这群可恶的偷猫贼啊!!

“亲人啊!!!”爱琴喵热泪盈眶,它真的木有想到,它在皇宫的致命度如此之高。看来,女王殿下并木有忘记它。

爱琴喵撒开腿奔向了士兵的怀抱。

士兵已则惊恐地捂住心脏,冲马车方向跪了下来,“这是乔。唐纳森阁下么??”欧,有生之年居然能见到这只神一般的喵儿,他赶脚他的一生终于圆满了。

额,神木情况,汤姆逊宝宝呆呆傻傻地坐在汤妈怀里流着口水。

多么爱恨情仇地一幕,两只喵咪相爱相杀,然后暗生情愫。

时隔了一个世纪,女王殿下再次见到乔。唐纳森时无比迅速地在脑中脑补出了这狗血的一幕。

“你终于舍得回来了!”女王殿下掐着喵爷的大肚子,表情狰狞。

“是的,我来了。”喵爷优雅地向女王低头,贵族味十足地行了个喵礼。

“很好,灰常好,谁能告诉窝这到底是咋么一回事?”汤姆逊宝宝在心里咆哮。乃们以为窝窝窝是吃素的不成??

“你还是老样子。”意识到自己失态了的女王抽出手绢,醒了把鼻涕,感慨道。

“不,陛下,窝已经老了。”喵爷由衷地说

“好吧,不管则么样,窝最最中心的爱将,回来吧!!窝们需要乃。”女王泪崩。

喵哩个去的。喵爷也很内伤,需要有个毛用,工资木有,妹子木有,三餐不保,陛下,窝虽然是只喵,但是请给与我人的尊重好不好?乃这样,真的让我很为难的。

(⊙o⊙)…

汤姆逊宝宝则乘此机会,借着众人的掩护爬向了女王的寝宫深处。浓重的脂粉味有木有,哎哟,这么会这样,根本木有想到啊!好多的量子力实验用具,莫非女王殿下也是个狂人的说。

哎哟,汤姆逊宝宝的脑中立刻浮现出了狗屎般的场景,优雅端庄的女王殿下叼着一根烟,翘着二郎腿,左手无所事事地玩弄着西瓜刀,右手则疯狂地按着量子对冲器的按钮。无数的火花飞溅,量子对冲,然后女王松开了嘴,香烟掉到了地上。一米米不甘心的小火花飘向量子对冲器,被压缩的气体瞬间点燃,哄——,一声巨响之后整个皇宫被炸上了天,尼玛,这到底在闹木闹啊!!!!!!!!!!!!宝宝被自己的意象吓了个半死。

哎哟淡定。只是幻想罢了,幻想的说。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十五章

章节字数:1051

只听“piu——”的一声巨响。

汤姆逊宝宝僵了。

“别动。”冰冷的小手贴上了汤姆逊宝宝的背脊,那一丝丝的寒意顺着锁骨上爬,好生吓人。

宝宝一寸寸机械式地转过了头。

咻——地松了一口气,只是个小孩而已。

等一下,社么,小孩?????

桥豆麻袋。

这里怎么会有小孩子的说,汤姆逊宝宝发出了出生至今最凄惨的叫声。

众人皆惶恐。

女王殿下和喵爷心中不由而同暗暗道出了不妙二字。

我靠,一定是我家那个小屁孩。女王殿下垂泪,真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窝窝一定要打烂他的屁屁。

不会是胖纸又尿床了吧。喵爷暗暗心痛,哎哟,早知道就不喂他喝那木多奶粉了,真是操碎了喵爷我那颗多愁善感地心啊!!!

这是两个胖纸之间的斗争,他们你来我往,拳打脚踢,直到汤姆逊宝宝成功把脚趾头塞进了男孩的鼻孔里。

女王殿下撕心裂肺地惨叫,然后晕倒。

喵爷无奈,舔了舔爪,撅嘴欲做人工呼吸。

“放开母皇!”见此情景,男孩眦目欲裂。

厥过去的女皇悠悠转醒。母子二人抱头痛哭。

喵爷抖了抖满身落下的鸡皮疙瘩。

小汤姆逊雄赳赳气昂昂地爬到了喵爷面前,乃看见了吗??窝窝窝哦呜窝,可是吃手空拳,打败了怪兽的说。

喵爷望天挖鼻屎。

好吧,汤姆逊宝宝妥协了,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咋么会知道窝心里在想些社么呢??

我们伟大的皇太子殿下,请您一定要保证身体啊,不要和汤姆逊阁下一般见识,他他只是个胖小孩的说。

克噜噜皇太子愤恨,抓狂,撒娇,撒泼,打滚,用尽了七十二计,女王殿下妥协了。

“来人,把这胖子拉出去剁吧剁吧喂狗。”女王高声叫到。

“这这。。。。。。咋么行,咋么行。”汤妈跪了,孩子,我不想白发人送黑发人啊!

“误会。这是个误会啊!”汤姆逊宝宝情急之下,吐字异常的圆润清晰。

众人的下巴骨清脆地敲在地方发出了“磕巴”的声响。

“你听到了么?他会说话哎!”

“恩,是那个肉团发出的声响吧!”

“好空旷!”

这关空旷毛事!!!汤姆逊宝宝很是发怒,他想那个著名的古地球怪兽格拉斯哥一样,摇头晃脑地举起手中的量子对冲器。

董成瑞举起了炸药包。

女王殿下萎了,“窝窝窝只是开个玩笑。”请温柔的轻拿轻放好么孩子,窝窝窝还不想和乃同归于尽啊!!人造星之萌物宝贝养成史  正文  第十六章 完结

章节字数:1120

汤姆逊宝宝摇摇晃晃地把沉重的量子对冲器举了起来,众人屏住呼吸,“咚咚咚——”四周似乎只剩下了紧张的心跳声。

喵爷的嘴巴张成了o形,他艰难地咽了口口水。

咚咚咚——,哎哟,他赶脚他的心从未跳的那么快过啊!喵爷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动物的直觉一向灵敏。

小汤姆逊的左脚被自己的右脚绊倒了,就在其努力把量子对冲器举过头顶的那一瞬间。

“欧不!”众人惊喝。

小汤姆逊跪倒。

“咻——还好。”心脏一下子落回了肚子里了,众人努力擦了把手头不存在的汗。

“我哩个擦——,吓死爷了。”喵爷一擦头上的汗,扭着尾巴便向汤姆逊狂奔而去。

“给我抓住他们。”女王下令。

众侍卫蜂拥而至,摩拳擦掌,把喵爷和小汤姆逊团团围住。

汤姆逊怒了,奇耻大辱,他举起量子对冲器,不料量子对冲器被甩出了包围圈,汤姆逊愣愣地看着手中的塞子。

请大家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吧。他,一只崽儿,完成了人造星所有物理学家都无法完成的实验。

汤姆逊阁下从此名留青史。

人们不会忘记这历史性的一刻,阁下的风采倾倒众生。

喵爷撸着胡须,心中暗道,“不愧是我看中的人。有前途。”

女王殿下见大势已去,脸上立刻显露出了花儿一般的笑容,和气异常,“哎哟,好孩子,都是一家人。打打闹闹再所难免。大家散了吧!”

在众侍卫的驱赶下,众人做鸟兽散。

汤姆逊宝宝也趁乱爬向门口。

一只猫爪摁在了汤姆逊移动个不停的小屁屁上。猫爷坏笑,小样儿,还想跑,你跑出过我的毛爪山么???

汤姆逊回头,眼泪在眼眶里不停滴打转,“你这个坏人。”

猫爷阴笑。

汤姆逊宝宝颤栗,有某种不好的预感啊!

“国之栋梁,国之栋梁啊!”女王以扇敲手。

“窝决定收乃为徒。与乃共享喵身。”

“纳尼????”

“矮油,别害羞了。”

“我哩个擦————你别过来啊!!再过来我就要叫人了。”

猫爷与女王军师步步紧逼。

小汤姆逊不断泪流,坑死人了,早知道就不该暴露我会说话的本质。

那以后,在乔。唐纳森的指引下,汤姆逊。乔阁下又创作出了无数令人称羡的发明。大家都亲昵地称他为人造星的小救星。

享受过万人欢呼的场景吗?汤姆逊深深感觉连上个街都被人万人围观的赶脚真心伤不起。

“汤汤汤姆逊,我们的小英雄。我们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众人拉横幅齐喊。

“滚——”汤姆逊在一身惨叫过后被扑倒了。

“饿——救命啊!!!!”

Gửi phản hồi

